2010/05/29

韓氏傳奇第1話、初時見


好不容易解決了模3無法開啟的問題,
也下載了好多物件後,
我又不怕死的栽入傳奇挑戰啦!
這次小人是自己捏的,
主打濃眉大眼厚唇的個性美女啦!
(不過好像捏的不太成功Orz)



其實我是參考這位模特兒的臉捏的…
Raina Hein,超級名模生死鬥(
ANTM)第14季亞軍。
我覺得她的臉很有特色,有一張照片拍起來好像狼的,
可惜我捏不出這種感覺…







Anyway, 還是以天娜為主角(突然覺得好像在喊天哪= =|||),
進行我的傳奇故事吧!
(仔細看也是挺可愛的啦!)
(後來才發現我捏人物的時候忘了上妝了,也沒調聲線,再度Orz)
幫天娜上點妝吧!




忘了介紹天娜的家,
座落於河景鎮河花崗快速道路345號,
因為買下這塊地以後,
天娜只剩1800模幣,
索性就一次用光吧!



沒有錢,只好認命點,
去公園採水果來果腹。
(其實是找不到河景鎮哪裡的公園有可以隨意拿來吃的野餐盒啦!)



簡陋的棲身之所,
讓天娜連做夢都想要換漂亮的房子,
不知道這跟床舖和馬桶離太近有沒有關係呀…



天娜的終生期望雖然是有20個朋友,
但她一進遊戲就有心願:
進入政治圈。
於是天娜就開始了政治生涯,
一開始只能搭這種破車上班。



新工作第一步,
跟老闆打好關係!
目前只能幫老闆跑腿的天娜,
下班後還得忍著睡意,打電話和老闆「開港」。



(編按:應該有很多人幹過這種事吧?什麼?只有我?!食指互碰ing)


頭一星期,
天娜每天過著上班→體力透支→回家睡覺→睡到一半醒來電話交友→睡覺→上班(LOOP)這種生活,根本沒時間和機會認識男生
(尤其是,同事全都是女的!唯一男性就是老闆了…我不喜歡他的鼻子!)



(天娜:好想趕快升官呀!好想快點賺錢蓋房子呀!)



這裡是天娜工作的地方--市政府,
不過平常總有人在前面…



或者這樣…
害我都好想立個嚴禁閃光的牌子= =+



工作愈來愈吃重,
天娜下班後的心情總是很不愉快,
必須打電動來回復。
(因為我沒電視嘛!大哭ING)



也要利用時間閱讀上頭交待的書,
書名竟然叫海角七億!



利用假日拜訪鄰居,
結果發現這些鄰居都是「田僑仔」!
(不能結婚的對象,嗚嗚嗚)



眼看年紀愈來愈大,
天娜只好連阿婆也下手…
更正,是對阿婆的兒子下手。



一邊找男朋友,一邊認識新朋友,
結果這天遇到了我捏的另一個小人^_^



這張比較清楚--雁歌看起來好有氣質哦!


 


不過故事主軸還是天娜。
這天,天娜靠著拍馬屁又升了官了!
(真的,只是把老闆找來,然後對他說我要升官,
當場就晉升了!可能關係良好才可能這樣吧!)



升了官,
車子也升級了!



就在天娜的年紀愈來愈大,
要邁向輕熟女的時候,
出現了一位黑帥哥警官!



顧不了剛下班急於補眠的身體,
天娜忙不迭地和帥哥套交情!



幸好!他還是單身呢!



天娜的工作也晉升到了可以開募款餐會的時候,
這天幫她換個新髮型,
看起來是不是比較俐落呢?



然後,
就在空曠的天娜家舉行了募款餐會,
來多少人都不會擠唷!



與會人士除了有雁歌之外,
還有黑帥哥警官唷!
(沒想到他竟然是辮子頭!)



因為這個party我是指定穿正式服裝出席的,
因此這位著便裝的仁兄,
就被大家嘲笑了…



幸好後來還是順利地完成募款派對,
其實只要有音樂和食物,
通常都會很順利地!
(可惜募款的錢是要上交給系統的,大哭)



第二天,天娜休假,
立刻約來了黑人帥哥警官,
(他叫迪恩喬治啦!)



稍微聊了一下,
發現喬治的特徵都很正面呢!



太好了!天娜,加緊攻勢!
敵人就在本能寺!(什麼呀~)
(編按:我…我錯亂了…食指互碰again)



幸好給天娜買了「甜心」這樣獎勵,
才能讓喬治很快上勾(應該有加成吧?)



2人很快地攜手共赴巫山囉!
話說這張照片的timing抓得真不錯呢(得意貌)



害羞的事就用鋪滿心型花瓣的場景帶過吧!



結束之後,
滿足的2人////
而且我發現,喬治是猛男!(哇~~muscle~~口水直流)



因為傳宗接代一次就命中了,
天娜趕緊趁喬治還沒睡,
向他求婚囉!



喬治也答應了,順利YA!



真不愧是相愛的2人,
連睡夢中都夢到彼此呢!
要一直甜蜜下去唷!









呼,終於打完第1話,
光是想一些台詞就殺死不少腦細胞…
更別提模3時不時的當機、重玩…
光這一話的募款餐會就重玩了3次!
累死我了:(
而且之後還發生一件大慘劇!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解決了,哭~~




p.s.說明一下命名規則,原則上是以千字文來當「名」的第1個字。
但是是2字一組,從中挑選比較適合的,
例如:天地玄黃,宇宙洪荒…
1代就選「天地」的「天」,2代就從「玄黃」中選…
嗯,依這樣10代命名應該會用到:
天地|玄黃 
宇宙|洪荒 
日月|盈昃 
辰宿|列張
寒來|暑往 


下接第2話、好事成雙

10 則留言 :

  1. 本來想一次看完再來留言,但看到柳雁歌這個小人………………………
    天娜,你走性感路線是很不錯的(天娜:喂!!)
    然後繼續看第2話……………

    回覆刪除
  2. 天娜跟我的天啊!
    好像呀~
    不過叫起來瞞爽的 哈呵~

    回覆刪除
  3. 所以喬治在叫天娜的時候,
    都是加上「我的」囉?(思)
    謝謝隱藏來留言,
    真是備感榮幸,
    你的黑寡婦我都有按時收看溜!
    真的很好笑,
    希望我能有你一半的功力就好了!

    回覆刪除
  4. 哈囉!娜娜,我也來捧場韓氏傳奇囉XD,看到你的天娜還有雁歌真的讓我深感佩服,我覺得模三的捏人機制真的很難調整出美人(捏帥哥好像稍微容易一些,跟模二相反),我之前玩到挫敗感超重,可是你都捏得很有味道呢!
    為什麼模三傳奇規定不能嫁給有錢人阿啊啊!看得到吃不到真的粉痛苦,尤其始祖又那麼窮XD(連遮風避雨的地方都沒有),幸好天娜政治派對還可以賺錢學起來學起來!

    回覆刪除
  5. 歡迎瑞璧光臨、歡迎歡迎哦!
    其實我也不是很會捏小人,
    不過捏外國人好像比較容易一點@@
    雁歌純屬意外啦!
    我才佩服瑞璧你會捏小人又會蓋房子呢!
    (我有下載過你的blog禮呀,嘻嘻)
    說到天娜的募集政治獻金呀…
    告訴你一件事哦,
    那個錢完全不是傳奇家的呀!
    是工作的!
    所以我看得到吃不到呀!

    回覆刪除
  6. 黑娜娜:我是ab..就是你有在公所回我帖的那個..吼找好久原來你的回應在這..雖然還不能玩~想重灌看看..但還是謝謝妳唷~來揪一個................僅酸{台語}...現在不能玩我每天都會來看你的網誌的..來酸唷掰掰~~~

    回覆刪除
  7. 懶懶,歡迎你來玩,
    也謝謝你的支持,
    希望你重灌成功哦!

    回覆刪除
  8. 初次拜訪貴部落...格,請多多指教啊~~
    天娜的嘴唇都幾厚啊.....不錯...不錯...
    不過在老闆的茶加料是指什麼??????
    最後總算趕得及在變成熟女之前抱得帥哥歸啊~~~

    回覆刪除
  9. 達斯維文你好,歡迎來玩呀!
    在老闆的茶裡加料,當然是加些有創意的東西啦!
    達斯維文可能沒幫老闆倒過茶吧,
    不知道箇中奧妙(竊笑),
    不過這可是不好的行為請不要學習呀XD
    一開始玩傳奇時還不會控制時間,
    天娜花了好多時間才成功釣到老公,
    比起後代子孩們來可真是差遠了~
    謝謝達斯維文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