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韓氏傳奇第2話、好事成雙


遊戲一直當也就算了,
連blog整篇打好也可以當掉,唉…
===================================================

一開始就是天娜的害喜畫面直擊。
這麼近距離的角度可不好拍呢!



天娜懷孕的害喜症狀非常頻繁,
只好第2天趁星期日趕快再舉辦結婚party。
而喬治根本沒回家過,
留下來過夜後緊接著就結婚了,
他也沒去上廁所(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而天娜在party上果然又孕吐了…



最後2人還是順利完婚囉!
喬治帶來5000模幣,
加上稅賦優惠,就有7196模幣了呢!
(終於可以蓋房子了呀!)


喬治的特徵,不知為何有7項。
第1項是很可怕的縱火狂(驚),
其他6項分別是:勇敢、顧家、善良、可逮捕竊盜、運動健將及友善。
終生期望則是被家人包圍(要養大5個小孩!!)





宴會上也有自己帶樂器來演奏的客人,
十分有趣。



喬治重新打扮後,
整個帥氣度大增呀!
(不過可能也跟我換了替代眼珠有關?
標頭的天娜也是換了替代眼珠,仔細看,跟第1話不一樣了唷!)



氣質美女雁歌穿著白衣在黑夜中,
真的滿有倩女幽魂的感覺耶…



雁歌是最後一個走的客人,
她一直拉著喬治和她跳舞,
天娜只好使出「大肚戰術」,
凸出肚皮來轉移焦點囉(笑)



雁歌走後,
2人終於可以(用喬治的錢)來布置簡單又溫暖的小窩了。



順便看一下喬治的族譜,
原來他媽媽已經過世啦~
喬治是河景的原生NPC哦!



這天,天娜來到了書店外閱覽,
畢竟這是她的第一胎,
胎教是非常重要的。
遇上了雁歌,沒想到雁歌竟然…



另一方面,
喬治也很努力地工作,
畢竟要養5個小孩,
只靠他和天娜的薪水是很吃力的!
而他的辛苦終於有了回報,
得到一台拉風的警車!


夫妻倆一邊等待新生命,
一邊布置嬰兒房。
今天,有人要先住進來囉!



這是領養的長男,取名叫黃河。
(取名規則在第1話有交代過了,因為是領養的所以用「黃」,跟親生的區別)



當天晚上,
天娜和喬治的孩子也要出生了!



如天娜所願是個女兒,
取名叫玄璣。



笑話好像有點冷(抓頭)
其實我是指:
黃河的尿不要氾濫成災呀…
(好像更冷了…咻~)



我對模3的保母非常有意見,
不知道是保母AI低,還是個案,
怎麼老是發呆不做事呢!



連娃娃哭聲震天了,
保母都只會摀住耳朵先耶!
結果我還是要自己來…
難道是2個娃娃顧不來嗎?



就這樣,
韓氏夫妻和一子一女的新生活,
在河景鎮展開囉!
(嗯,之後還會生啦…)



我就說怎麼嬰兒都不長大嘛!
怎麼保母都不換人嘛!
原來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把年齡成長取消了啦><~
難怪覺得這時間好漫長…


6 則留言 :

  1. 依舊本來是想看完整篇再來留言,但是:
    喬治的特徵都蠻正面的耶~
    之前印象中,看到的另一半不是什麼慣犯還是沒擔當這種的………果然是警察伯伯(喬治:我不是伯伯!)
    雁歌嘛…可憐的單身女人,天娜說「婚禮後都沒換衣服」的那張圖,雁歌的表情好無奈,不是說小人就算關機後,還是會自己去找另一半結婚生小孩???
    「我對模3的保母非常有意見,
    不知道是保母AI低,還是個案,
    怎麼老是發呆不做事呢!」
    怎麼每一代的保姆的AI人工智慧都這樣呢? 
    喬治的身材真好~有激凸………(喂!!)
    繼續第3話

    回覆刪除
  2. 對呀,所以我說喬治是好男人嘛!
    幸好天娜立刻撲上去吃掉(笑)
    雁歌現在在遊戲中,
    一直沒有對象耶,
    不知道為什麼(攤手)
    改天來幫她想一個故事:p
    我也覺得喬治的身材好好哦(姆指)

    回覆刪除
  3. 稅賦優惠!!!
    什麼?!我才失蹤一年而且,
    竟然有這個東東...!
    咦!喬治怎麼變黑了= =
    我看錯了嗎?!
    到底那個是誰?!最後一張那個黑人餵奶啊~
    你你你說清楚啊!!!

    回覆刪除
  4. 稅賦優惠好像一直都有吧?
    印象中我一開始玩中斷的傳奇的時候,
    就有稅賦優惠啦!
    所以我才覺得奇怪
    你家嘻嘻邀請大星搬入竟然沒有稅賦優惠,
    現在想一想應該是沒有結婚的關係吧?
    快點結婚就有錢啦!
    喬治本來就是黑人呀^^"
    不過我覺得他沒有很黑,
    比較像印地安人那種膚色,
    而且喬治還滿優的呀!
    特徵都很不錯!
    就當他是曬傷就好了:p
     

    回覆刪除
  5. 結婚了~~恭喜恭喜~(遲了兩年多的賀詞)
    喬治真的好Man啦~~身材也好爆,果然是優質的男生~~(喬治: 你會嫉妒嗎? 我: 為什麼我要嫉妒一個現實不存在的人呢???)
    雁歌在黑夜中表示好想結婚那一張相...看上去的感覺真的和他的想法好貼切~~她的樣子好落寞呢...正常的,男生們都會認為美女一定好多其他男生追求,所以大多都採取放棄,結果那美女真的沒有男生追求了...

    回覆刪除
  6. 達斯維文太客氣了,
    雖說是遲了2年的祝福不過一樣感謝啦!
    喬治雖然MAN,不過個性卻很溫和,
    雁歌可能是害怕寂寞吧?
    達斯維文說的好呀,
    大家以為美女很多人追而不敢行動,結果美女只好孤老一生…太悲傷啦>"<
    謝謝達斯維文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