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韓氏傳奇第3話、失蹤人口


如果不是那麼會當機,
我應該1代完結了吧|||
忍不住碎碎念一下…
=========================================================

喬治的工作是警察,
常常需要調查、詢問鎮上的人們,
再做成報告交給上級。
這個工作很不容易呢…
喬治常常累到沒時間寫…



幸好,有朋友的幫助,
(每個朋友都詢問+做報告)
喬治才能順利升級(需要money呀!)



在有一次的機會,
喬治必須去模海旅行,
觀察當地人的生活民情,
工作才能再升階級。
於是,喬治在一個星期5下班後,
隻身來到了模海…



完成了上級交代的工作後,
還順便參加了當地的冒險。
不過到底歸心似箭,
沒逗留太久就回國了。



沒想到…
一回國的左下角驚的我魂飛魄散(有沒有這麼誇張)
竟然少了1個人!


黃河不見了!



重讀幾次都一樣,因為怕當機所以頻繁地存檔,
結果怎麼讀都是喬治在中國,一回國黃河就不見了!
叫保母來,她也沒帶黃河出現!
(真是心痛如絞呀~~我的5個孩子呀~~)



沒辦法,只好趕緊又領養一個小孩,
此時我年齡成長打開了,
所以變成出生好幾天的玄璣和剛領養的次子同年紀…



沒錯,次子按黃字輩排名,
所以取名叫黃泉(好幽遊白書哦,呵)




但是黃河並沒有在家庭中消失,
不管是讀進度或是家庭關係,
黃河都還在,而且一直維持他幼齒的模樣…



這是韓家的小公主
--玄璣。
她可不是在笑哦,正生氣著呢!



這張更明顯,小臉都揪起來了,
我後來比較,發現這一個保母真的很混!



前面提過,喬治的工作常常要寫報告。
可是要和鎮民成為朋友再詢問,花費太多時間了,
於是讓他翻找別人家的垃圾桶,
找出資料來寫。



喬治一直擔心地左顧右盼,
怕被人發現,這種狗仔的行徑。
(其實有時鄰居會走過去無視,
有時會羞辱他呢!)



很快地,小玄璣要過生日了!



當然,「同日生」的黃泉也一起長大了!



對了,連族譜上都還看的到黃河,依然幼齒的存在,
不知道他何年何月才會回來呀…
(我絕對不見「黃河」心不死!…什麼,很冷嗎?好吧…角落畫圈去)



左邊玄璣、右邊黃泉,
玄璣怎麼像個小男生呀!
而且又不是雙胞胎,
怎麼穿一樣的衣服呢…



前面說過,這個保母很混,
所以這種畫面就會常常發生,
不是小孩子哭著要吃東西…



就是尿布髒了、變臭了,
也沒幫他換…



苦毒完玄璣又來苦毒黃泉!
真是個壞心的保母!
(還偷走黃河,哼!如果不是因為這是傳奇不是黑寡婦,你早就…嘿嘿)



夫妻倆抓緊有空時間教小孩三寶
--講話、走路、上廁所。



喬治的顧家特性真是好,
他教小孩特別快!
(也難怪啦,要教5個…)



天娜的工作常常要募款,
辦一場募款餐會是很省時省力的事。




不過夫妻倆都累了,
把人叫來、請好保母以後,
天娜和喬治就先睡了zzz



這樣也可以辦場成功派對耶!
募集到不少政治獻金,
比起一個一個問真是省時省力多了。



小孩子長大是很快的,
黃泉又要過生日囉!



……怎麼好像黑道老大呀?



而且黃泉的特徵是系統給的,
可逮捕竊盜,跟爸爸喬治一樣呢!



玄璣也要過生日囉!
不知道她會不會變的比較可愛?



哇~~好萌!
超可愛的小蘿莉!
(耳朵是我惡搞補上去的,不是遊戲中的啦,嘻嘻)



幸好玄璣的特徵可以用骰的,
不過披薩鑑定者是什麼呀!


====================================================

終於,第3話也完成啦!
看到黃河不見的時候我真的很激動耶!
可以想像走丟小孩的父母們的心情了,
(畢竟我養他好長一段時間耶!)
我想可能是喬治要出國時,剛好有請保母在家的關係,
所以一回國發現小孩不見才會馬上召見保母…
現在只要有小孩在,家人有可以出國的機會都pass掉,
以策安全呀…

目前進度卡關中,
因為除了不能存檔,出現代碼12訊息以外,
現在一進遊戲沒多久就跳出啦,
這叫我怎麼玩哪


12 則留言 :

  1. 留言TEST,
    麥庫試驗,1、2、3~

    回覆刪除
  2. 留言的地方似乎是隱密了點兒,
    不過還是可以留言的,
    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哦!

    回覆刪除
  3. 我之前小貝比也莫名其妙不見= =
    可是後來娶媳婦進來的時候
    小貝比也跟著回來了耶!!

    回覆刪除
  4. 真的嗎?
    那我也期待黃河回來那一天…
    看來要趕緊讓下一代結婚了!

    回覆刪除
  5. 這一章真是多災多難,看完娜娜的故事我倒也覺得我的BUG不算什麼了…………………
    最重要的是娜娜還玩的下去(姆指)
    等到哪一天黃河要回來的時候就會回來了,可這時天娜喬治也快進棺材了吧(又變成一個悲劇了)
    對了,話說回來,我目前還不太會看模3的臉部,這些孩子的長像感覺都挺像喬治的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小時候都看不太出來啦,
    要到青少年才會比較明顯,
    還有就是我鏡頭拉近拉遠有時也會跳出遊戲,
    所以都不太敢動作…OTZ

    回覆刪除
  7. 「不到黃河心不死」,這句話還真貼切,小孩子怎麼會突然消失哩!真的會很心疼,又是BUG 搞的鬼吧,唉!重點是家裡會莫名其妙的佔了一個人,怪毛的。
    喬治真的是好男人,能夠拐到他是天神眼明手快,厲害厲害!

    回覆刪除
  8. 這個bug好像很久了,
    EA也一直沒有解決,
    好像只要保母或客人離開時抱著嬰兒,
    就會被帶走…
    我那是出國,
    好像一出國保母就走了,
    正好抱著黃河,所以…
    還好不是玄璣啦!
    不然我可能當場就不玩了吧!
    雖然後來又抱回來,
    不過那是好幾回以後了…

    歡迎瑞璧以後常來玩哦!

    回覆刪除
  9. 正在看有趣的傳奇! 也正在考慮要不要寫呢,之前玩過,Sims 2的。
    小孩子會被保母帶走呀?可是我玩的時候,我的保母並沒有帶走我的孩子耶?

    回覆刪除
  10. 歡迎加入模3傳奇的行列哦(招手)
    關於保母或客人會帶走小孩的bug,
    似乎一直以來都存在著,
    就是他離開的時候如果手上抱著小孩,
    小孩就會被帶走。
    而我的喬治出國的時候,
    系統似乎判定保母要離開家,
    那時保母可能正抱著黃河,
    所以…黃河就被帶走了,
    不過這個BUG有一個解決方法,
    就是搬家(搬出再搬入也可以),
    就可以把小孩搬出來了。

    回覆刪除
  11. 如果篇篇都回,我怕你覆到手軟呢...所以這篇我都是不回了.....(你現在不是回了嗎?!)
    言歸正傳
    嬰兒被拐案早在模二的時候已經有發生過了,當時不是無縫社區,要是不及攔截就要等NPC把孩子抱回來了....
    不知為什麼覺得帥哥翻垃圾桶好有綽頭呢~~我時時都忘記可以翻垃圾桶,每次都老老實實的找人聊一會天再詢問,最後才寫報告。花的時間比較多。
    話說如果保母做得不夠好可以把她/他開除掉,如果只是打發或者自己離開,那下次又會是那一個...要不然就要等保母長大了才可以脫困~~
    天娜的朋友們都是有錢人嗎? 每次募款派對們的賓客都這麼闊綽.....

    回覆刪除
  12. 達斯維文你說的沒錯,
    我一看到新留言5篇已經手軟了,
    不過有人留言還是非常開心的!
    再次感謝你呀!
    原來模2就有過嬰兒被拐事件呀!
    那時我剛玩不久沒注意到可以用搬家來解決,
    一直拖了好多話才成功找回長子(只是太晚找回所以變次子了Q_Q)
    翻垃圾桶的動作實在太不雅了,還是讓小人老老實實地聊天詢問寫報告就好啦XD
    保母的問題,當時也沒注意到,現在要是一看保母在偷懶就立馬開除啦!
    我想賓客掏錢大方應該也是EA設計的吧,不然就是天娜特別幸運,總是可以募款成功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