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1

韓氏傳奇第4話、憶兒時


標題取做憶兒時,可以解讀成:
(1)回憶小時候,「兒時」當名詞。
(2)想起小孩的時候,只有「兒」是名詞。
標頭就是被抱走的黃河啦

=================================================================

天娜在政治界工作,
其實滿常跳出這選項的,
有1次還拿了5000呢!
可惜當掉重玩就沒了…
只是…連50也要A是怎樣!


喬治的工作走向分歧點,
他選擇成為特務,這身打扮還滿帥氣的嘛!
不過我總覺得戴上眼罩很像要拯救地球(笑)



另一次募款餐會現場,
來的這個女小人是我在TSR下載放在遊戲中的,
但是天娜並不認識她,
不知道為什麼她會出現在這裡呢…
(她就是第1話中在市政府前面交換日記的其中1個啦!)



小朋友們偶爾放學後會去同學家玩,
(有時也會帶回家)
這天玄璣來到一個有錢的同學家$$$
(其實這家就在玄璣家斜對面呀!
傳奇故事中因為選地的關係,家附近剛好都住有錢人)



第1件事就是去玩鏡子,
真是特別的喜好呀!
原來是要…



小朋友就這麼功利呀!(汗)



黃泉則是乖乖回到家,
跟剛下班回家的爸爸一起吃午餐,
還表達了他不想上學的願望呢!



等到玄璣回家,2人再一起相親相愛地做功課囉!




天娜此時也懷孕了,
這次買了大滿貫
至少可以生2個吧!
不過天娜想要男生、喬治想要女生,
我只好把這一切交給上天來決定--不讓天娜吃蘋果或西瓜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怎麼生龍鳳胎哦?)



喬治又一次升職,
打扮依然十分帥氣!



某天,玄璣應同學邀請,
再度去同學家拜訪,
這位男同學,
我非常看好他呀!(雖然擺臭臉)
趕快列入口袋名單中,持續追蹤。



趁著要求幫忙指導作業的時候,
跟未來的婆婆套關係,不過…
為什麼要到車庫來作作業呀!
不覺得太暗了嗎?



不久,
天娜要生第2胎了…



陣痛都是這樣子的…
(說的好像生過一樣=///=)



真的要生了啦,
快去醫院吧!



到了醫院,
如喬治所期望的生下女兒,
但2個女兒的特徵之一都被選好了--友善,
好像是天娜懷孕期間沒有得到很妥善的照顧的關係…
姐姐取名叫玄翡、妹妹取名叫玄翠。




回到家中發現玄璣的終生期望出現了,
她想成為外科醫生,
難道是看媽媽半夜生孩子而有的念頭嗎?
模3真是人性化呀…



再來回顧一下族譜,
多了黑麻麻和黑蛇蛇(我決定給玄翡翠兩姐妹取的小名),
黃河依然存在,也依然不老…



連登入畫面都會看到這令人心痛的一幕呀~~
黃河你在哪裡呀~~



系統告訴喬治,
爸爸就快過世了,
於是趕緊邀請爸爸來家中玩。



爸爸雖然是老人,但跳起舞來一點也不比喬治遜色哦!



父子倆非常快樂地一起跳舞,
沒有流露一絲悲傷,
可能是爸爸的快樂讓喬治決定也快樂面對的吧?



很快地,
這2個要過生日了,
只是,
我不懂為什麼都一臉酷樣呢?



玄璣真是酷妹…



只見她一個跳躍+轉身…



玄璣長大了,很像媽媽的小美女哦!
(臉和眼睛都很大,哈哈)



而且骰到了天才呢!真是太適合她了!



模3過生日是分開過的…
所以玄璣長大後,才輪到黃泉。



嗯…黃泉從小就很有份量嘛,所以…
長大這樣是正常的,正常的
黃泉骰到的第4個特徵是運動健將,
不過忘了截圖了:p
目前喬治的期望達成了2/5囉!
(黃泉你怎麼老是這一句呀>"<)



玄璣重新化妝打扮後,
嘿嘿,把突出的臉型遮住,
看起來漂亮多了。



其實這天,天娜也過生日,
成為「成年人」了,
但是髮型跑掉了,所以也一起來設定一下。
(有發現跟一開始的感覺不太一樣了吧!因為我用了替代眼珠///)



隔天,就輪到黑麻麻、黑蛇蛇和喬治過生日囉!



這是黑麻麻~
眼珠是棕色的,
可是我為什麼會生出棕色眼珠的小孩呀?



黑蛇蛇更扯,
她眼珠是綠色的,
難道是喬治父母的顏色?
(而且玄翠完全遺傳了喬治的臉型呀…看來只好幫她多備些嫁妝了…)



新來的這個保母是很盡責的,
小孩一哭鬧,他馬上就會跑來。



不過跟他相比,我比較喜歡這個保母啦!
雖然他只有在上面那位沒空時才會出現。



一樣都是保母,怎麼差這麼多?



小帥哥保母要好好照顧我們家的黑麻麻哦(笑)



===================================================
這一話比較平淡了些,
當然小編我還是努力在跟程式自動關閉以及不能存檔搏鬥中…
上面的帥哥保母,在一再重玩後沒有再出現,
希望能有機會再見他、我要女婿呀(抓地)

p.s. 有人問我關於特徵的事,其實我是裝了顯示隱藏特徵的補丁哦!
      可以去MTS下載,不過要先註冊成為會員啦!   

※本文於11/7/20重新修圖編輯 


15 則留言 :

  1. 麥庫再次試驗…1、2、3

    回覆刪除
  2. TSR下載的那個小人還滿美豔的(這不是重點!)
    韓家取的名字都有濃濃的中國風耶!XD
    雖然黃河人不在,但心永遠跟著韓家滴XD
    不過喬治真是型男一個呀~~XD
    一開始就要養5個小孩應該會滿累的吧!
    天娜其實捏得很像一開始的女模呢!

    回覆刪除
  3. 謝謝唯的鼓勵!
    其實我也覺得TSR下載的小人很美豔(一起跑題,哈)

    喬治雖然很黑但是很不錯呢!
    尤其是顧家這個特點,我喜歡
    一開始就養5個小孩我也是嚇到了,
    尤其是我覺得模3的小孩特別難養!
    好像愈來愈多人覺得天娜跟女模像了,
    稍微有信心了,呵!

    回覆刪除
  4. 喬治其實挺有型的~
    不過應該也是個好爸爸吧?!
    天娜要加油喔~小孩這麼多個...(雖然有個失蹤兒...)
    期待新的續集喔~^^

    回覆刪除
  5. 其實我覺得模3的男生好像都長的不錯哦?
    稍微改造一下應該都很有可看性:)

    在模2中我很愛養孩子,
    可是模3養小孩真的滿像一場惡夢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老是一開始就挑戰到這種極品…
    第5話還在努力玩中,
    因為遊戲不停跳出來,
    不知道是不是跟顯卡過熱有關呢…

    回覆刪除
  6. 天娜的孩子有五個之多耶!
    實在太驚人了,沒想到nana願意幫喬治先生完成他被家人包圍的夢想,如果是我,大概會幫他換終身心願XD
    程式自動關閉有沒有可能是使用了太多的.package檔呢?區公所有篇合併package的教學可以參考看看唷!此外,也不要一邊開著遊戲,一邊開別的程式。我只要開微軟出品的程式、啟動USB埠就會跳出orz
    然後我發現只要我輸入了自家blog網址就不能留言XD|||

    回覆刪除
  7. 合併package哦…
    趕快來去看><
    我是不知道怎麼換終身心願呀(汗)

    我也發現不能同時做別的事,
    最好開冷氣給電腦吹…
    最近天氣還不用開冷氣,
    我却得穿著外套受冷風吹呀…

    HITOMI可以把網址留在留言內容裡!

    回覆刪除
  8. 本來想第5話來個總結…但都既然都留話留了3話,第4話不留好怪XDDDD
    原本我以為小孩都長的像喬治,玄璣可是像極了天娜!!!
    尤其是臉型~
    黃泉的身材……原來這是「正常」的,那就不再多說了XDDD
    喬治打扮成特務,比警察好看多了

    回覆刪除
  9. 別看黃泉這樣,
    他很受歡迎呢!
    我應該將黃泉好好打扮一下哦,
    搞不好也是型男一個(摸下巴)

    回覆刪除
  10. >只是…連50也要A是怎樣!
    路過,從巴哈來到這裡,話說這遊戲還滿真實的,連A錢都有,只是我沒玩政治生涯的人物這樣=_="

    回覆刪除
  11. 歡迎哦!

    政治人物A錢應該是常態(咦)
    不過我的小人都只A個50,
    有次A5000的結果當機,
    害我好傷心呀!
    謝謝你的留言,
    有空常來坐哦!

    回覆刪除
  12. 天啊!!!
    你..你...生真多啊~
    顧小孩好累啊!(目前1個我就懶了)
    我仔細看了一下,只有玄璣像耶~
    後2個的基因,真的好黑喔...
    晚上如果,我說如果沒有灯啊~
    摸到人嗎?

    回覆刪除
  13. 生太多當然也是很辛苦的,
    這一代還好,
    因為2個大的青少年了才生2個小的,
    還有1個是嬰兒時期就不見的,
    回來已經長大了根本不用照顧…
    (第3代也生了5個這才是惡夢啊)
    2個小黑美人的確是遺傳了爸爸的膚色,
    老實說沒燈的確是抱不到的,
    幸好她們也平安長大了(咦)

    回覆刪除
  14. 其實黃河只要使用編輯城鎮,把黃河搬出去在搬進來就ok了

    回覆刪除
  15. 謝謝Ariel,
    當時不知道,
    現在已經知道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