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5

韓氏傳奇番外1、文斯


這一篇是以文斯的第一人稱角度寫的唷。
==================================

我叫希契科克文斯,
生長在一個淳樸的家庭中。


母親塔內夏,
是河景鎮出名的美女,
她的個性也非常溫柔。


姐姐應該繼承了母親的美貌,
可惜,沒繼承到母親的好身材…
(我常說她太放縱自己了)
不過,她非常聰明哦!是個電腦天才呢!


哥哥傑桑,
是個暴躁易怒的人,
常常找我吵架。
他最喜歡的衣服,
是他身上這件「我不是模擬人」。


這是我爸爸菲力普,
大家常說我長的最像他,
意思是老了我會跟他一樣?


這就是我了,
外表玉樹臨風、貌比潘安,
但其實我是個非常不安的模擬人。


因為我不僅神經質,還有起床氣,
當然,這一點,
我的粉絲們不會知道的。


因為神經質的個性,
我常常要檢查家具好幾次,
甚至會想不停地洗手,
哥哥總是因此而笑我,甚至會動怒想糾正我。
不過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我還是不為所動。


家中和我最要好的,是爸爸和媽媽。
爸爸非常友善,
媽媽則很浪漫,
可惜我都沒繼承到他們的優點。


當然,身為么子,
總是會受到比較多的疼愛,
兄姐們常常因此而憤憤不平。
姐姐潔絲還好,她有極佳幽默感,常常自嘲帶過,
哥哥傑桑就直接賞我一頓粗飽了,沒辦法,他太易怒了。


學校就在我家對面,
我也不懂為什麼我不能直接走過去就好,
一定得搭校車上下學呢?


不過,學校離我家近不近不是我所關心的,
玄璣家離我家的距離才是我最關切的,
真恨不得我和她比鄰而居。


這天,我畢業了,
我開著我家的車,往鎮上的公園前進,
我約了玄璣在那裡見面。


其實,今天,
我有很重要的話要告訴她…


沒想到她很快就到了,
我都還沒醞釀好情緒呢!
先隨便聊些什麼吧!


2人聊得正開心,
我突然用放電的眼神對著她說:


我又是心頭小鹿亂撞,又是面紅耳赤,
但總算順利說出我的請求…


她沒有拒絕我!
她答應了!
我開心地抱住她!


原來玄璣也喜歡我很久了,
於是,
我鼓起勇氣要求她…


玄璣真的單純的像一張白紙一樣,
她完全不明白男人在心儀的女孩面前,
是畜牲完全體呀…
於是,我趁她頭靠過來那一瞬間!


成功地奪下她的初吻!
(也是我的)


她似乎不是很生氣,
我的玄璣一向是很大方的女孩。
我感到開心到要爆炸了,
真恨不得向全世界宣布她是我的!


後來,我們在一個甜蜜的吻別後分別回家,
我沒辦法送她回家,
因為EA沒有開這功能。
不過,我想今天晚上我可以做個美夢了。


隔天,我已經是一個成年人了,
忍不住又約了玄璣出來,我想看看她。


我知道我的放電功力一直沒有退步過,
玄璣一定、應該、鐵定對我很著迷吧!


自我認識玄璣開始,
她就很不喜歡出門,
常常悶在家裡,
我希望她可以多接近大自然,沒想到…


原來她討厭戶外,
我不應該勉強她的…
幸好,玄璣沒生我的氣,
我跟她約定明天去她家拜訪,
以後也都在家中約會好了,
她才笑逐顏開。


那天回去,
我夢到我們小時候,
我和她第一次見面,就帶她回家做功課,
其實我比她大3歲,照理說不會喜歡上她那個年紀的小屁孩,
但我真的對她一見傾心…
現在,當然更愛了。


第2天,我依約來到玄璣家,
玄璣笑著開門說:你來啦,我們全家都在等你呢!
我知道了,
原來我正是喜歡她的笑容。


=================================================

這一篇我想用文斯的角度進行,
因為文斯不是傳奇家庭的人,
所以算番外啦,
這樣的話後面也比較好接上,
但是番外我又想寫的甜一點,
不知道有沒有人被閃到哦?


14 則留言 :

  1. 文斯他姐好胖喔...
    不過哥哥傑桑長的也不錯呢~尤其他身上那件T-shirt好可愛....是遊戲內建的嗎?
    我本來以為畢業後文斯約玄璣到公園是要求婚了...原來是我想太多~(謎:他們兩很單純的,才進展到親親的階段而已...XD)

    回覆刪除
  2. 畢竟玄璣還沒成年,
    想求婚也辦不到呀XD
    那件T恤好像是我下載的,
    我也不知道原來npc也會穿下載衣哦?
    具體下載位置我要找一下…
    太多地方了-.-

    回覆刪除
  3. 其實文斯家的人都長得不錯呢!
    就連爸爸也不賴唷~他已經算是年老的男小人中俊俏型的了。
    文斯的個性沒有遺傳到爸媽真是可惜,
    是不是因為小時候沒有受到太多矚目,
    所以故意造反啊?XD
    希望文斯跟玄璣這對青梅竹馬可以創造美好的家庭!

    回覆刪除
  4. 真的,
    文斯一家人都長的很好看,
    (姐姐如果變瘦應該也…)
    可以列入河景鎮俊男美女家庭了,
    現在進度還沒到玄璣結婚,
    (但快了)
    只是我在想婚後要不要先別生小孩,
    畢竟家庭人口太多了= =

    回覆刪除
  5. 這篇寫得很好耶XD
    我對文斯家到學校距離這麼近,但還是要坐校車那張圖感覺非常好笑XD,那輛校車的長度就已經跟路的寬度一樣長了耶XDDD
    文斯很帥呢~他老了以後應該會跟他爸一樣還是很帥吧XD...

    回覆刪除
  6. 謝謝nanasu喜歡哦!
    我看到文斯坐校車回家的時候也不小心笑出來了XD

    回覆刪除
  7. 第一人稱耶!不錯!不錯!
    就如大家所說的~~
    文斯一家真的長的很不錯
    那個校車太好笑了
    AI還是稍徵笨了一點XD
    小倆口好甜蜜^/////^

    回覆刪除
  8. 有感受到甜蜜了嗎^///^
    我就是想傳達這種感覺呀!
    那接下來我還是著重在放閃好了

    回覆刪除
  9. 就說文斯長的帥吧~哼哼~(關你什麼事?)
    文斯的家人真的都長的好好看,文斯的姐姐潔斯…我本來以為她是「塔內夏的姐姐」XDDD那個強壯的身體真的讓人覺得她老了好多歲
    說實話,傑桑也很帥啊,喲,再讓玄璣的妹妹嫁傑桑嘛~
    我發現一個文斯的小缺點--他原來是八字眉=□=模3有沒有眉毛可以替換一下哪?那樣不夠帥氣啦
    歐陽修的望江南娜娜也知道這首?也有在看射鵰的喔~

    回覆刪除
  10. 對呀,就是看射鵰才知道的,
    yoyo真是巷子內的ccc,
    不過這詞有點戀童癖,
    跟本文的情形不太符合,
    只好將就一下
    傑桑和妹妹們年紀差太多啦,
    我本來也有這個打算,
    但是…後來跑去傑桑家一看,
    他有對象啦

    回覆刪除
  11. 文斯的帥樣果然是遺傳老爸耶!他老爸可以說是個老帥哥,五官剛正有形、玉樹臨風、眼神中略帶憂鬱..(夠了,主角是文斯),咳咳!其實我想表達的就是,有其父必有其子阿!文斯真的好迷人,而且好純情(這位歐巴桑你想幹嘛?)即使學校離家那麼近文斯還是要搭公車上學應該是為了要把握和玄璣一起上學的時光吧,哈哈!

    回覆刪除
  12. 文斯的爸爸媽媽都是俊男美女呢!
    我覺得塔內夏是金髮尤物!
    所以文斯當然也是帥哥囉!
    幸好他有邀請玄璣回去,
    幸好讓玄璣認識他,
    幸好…
    文斯可以進入傳奇家庭真是太好了

    回覆刪除
  13. 學校距離好進可是要搭車~這邊讓我笑翻了><
    我發現娜娜的故事雖然搞笑可是都會有個感動或是溫馨的點呢!!

    回覆刪除
  14. 那個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明明學校就在對面呢!
    可能EA強迫學生都要坐校車吧= =
    謝謝御伽子的留言,
    我也是想把歡笑或感動傳達給看故事的大家,
    幸好大家不會覺得乏味,
    我也會努力繼續韓家的傳奇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