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韓氏傳奇第10話、成長


標頭是憤怒的宇笑,
似乎是忘了叫人去處理她的尿布了…
===========================================

宇笑一抱回家,
因為黃河等3人還沒搬出去,
又不想吵著父母休息,
就把嬰兒床擺在天娜和喬治的房間。


可是這樣一來,
喬治和天娜就常常被吵醒了,
沒辦法,身為爺爺奶奶的你們就多擔待吧!


不知道是不是補丁的關係,
我家的小baby竟然是綁著繃帶的!


而且打開族譜一看,
文斯竟然多了一個妹妹,
也是穿木乃伊裝的!


不過,雖然是上著繃帶,
全家人還是很愛宇笑的。


爺爺也來抱一抱。


阿姨也來抱一抱…
宇笑都不能休息了。


真的是全家人都愛她哦!


天娜一直工作到75歲,
我才讓她退休,
畢竟目前她和喬治的工作收入仍然是家庭的經濟來源嘛!
玄璣和文斯賺的太少了。


家裡漸漸有了初步的規模,
也用終生獎勵點數換了一些獎勵品,
聽說這個心情指數管理器很好用。


以下由喬治示範如何使用:
1.首先,找到目標對象。


2.對準目標,發射嗶嗶嗶嗶電波!


3.原來這個會把對方的狀態移轉到自己身上?
喬治睏極了!


結果喬治還沒來得及走回自己房間,
就昏倒在地上了…
(唉,我是不是使用錯誤了呀,抓頭ing)


今天又有一個派對了!
邀請了黃河、玄翡翠的朋友來。
這個男生叫班(忘了姓什麼了…),長的還不錯唷!


其實今天是宇笑的生日party,
玄翠和傑桑卻一直在跳舞。


大家都到齊了,
開始過生日吧!


究竟宇笑會長成怎樣呢?
很期待呢!


貌似是個可愛的小女孩,
可是那雙靴子是怎麼回事?
(補丁又出錯了!)


宇笑超餓的,
趕緊給她一瓶綠奶…(抹茶口味?)


最後當然也度過一個賓主盡歡的夜晚啦!


之後看著人去樓空(成語用的怪怪的?)的宴會廳,
文斯感慨地說…




不要放閃光呀呀呀呀呀呀呀~~~


附帶一提,當天宇笑就換了一個跟阿姨玄翡一樣的髮型。
(仔細看,宇笑是不是遺傳了玄璣的臉型呀?)


其實那天還有一個不速之客--討債人!




因為我一直忘了付帳,
討債人把我的熱飲機吸走啦!

害大家心情都不好,
真是的!
======================================================

小笑是個幸福的孩子,
不僅有很多玩具可以玩,


還沒人跟她搶!


有爸爸教她說話,


媽媽陪她玩耍,


還有爺爺教她用馬桶,


已經退休在家的奶奶更是時常照顧她,


小笑覺得自己真是集三千寵愛在一身,
太幸福了!


這天,宇笑在跟爸爸學說話的時候,


問了一個問題…

宇笑太早熟了吧?


其實,
是某天黃河和玄翡的對話被宇笑聽到的關係。


黃河和玄璣感情是很好的,
玄璣常常指導黃河做功課,


不過…
看來縱使天才如玄璣,
也會有解不開的謎題呀?


======================================
覺得玄璣的表情很有趣,
所以就放上來了,
還有一話哦!


8 則留言 :

  1. 是什麼Mod快告訴我XD
    我覺得半人半木乃伊的baby看起來好酷喔
    宇笑是國字臉耶,長相很方正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可惜我也不知道是什麼MOD耶!
    而且只有女娃娃是白色的,
    男娃娃就變黑了!

    回覆刪除
  3. 娜娜可以為模3做個BUG總彙了
    小笑的臉好國字到底是遺傳誰的?是玄璣嗎?看起來也不像……
    目前模3的基因我還不會看(話說模2我也不會看XDDD)

    回覆刪除
  4. 說不定可以寫一篇「回憶錄--我與模3的BUG」之類的文:p
    宇笑的國字臉,
    應該是來自1代的天娜啦,
    一開始捏人的時候我就故意捏的臉型,
    因為那個當做範本的女模,
    臉是有點方的,
    結果到了3代這個臉就愈來愈方了(囧)

    回覆刪除
  5. 我來補進度了~~XDDD
    沒想到娜娜發的這麼快~~
    我今天要一次看完
    如果怕忘記付帳的話,可以買個終生獎勵"從未有帳單"
    這樣也可以省不少錢~~XD

    回覆刪除
  6. 歡迎光臨!
    我也覺得我好像發太快了,
    一股腦地往前衝,
    結果現在面臨瓶頸了
    那一個終生獎勵,
    我都到很後面才會用掉,
    因為前面都會先用掉生理機能方面的
    請慢慢看哦^^

    回覆刪除
  7. 呵呵~我被你家bug笑傻了
    還遇到真多bug啊!!!
    咦?什麼是心情xxx好像很好玩哩~~
     

    回覆刪除
  8. 是EA的bug多(攤手)
    心情指數管理器呀,
    是用終身獎勵點數換的,
    一台要6萬點呢!
    可惜我到現在還不清楚它的正確使用方法,
    只好擺在那邊當擺設=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