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韓氏傳奇第11話、分家


3小孩終於要成年囉!
============================

不過其實今天有4個人要過生日。

不知道老了的喬治是不是依然帥勁有型呢?


換了個髮型…
好像印地安人哦!
(我從以前就一直覺得他好像)


接著玄翠、黃河、玄翡也依續變身!




黃河…
是沒什麼變啦!


玄翡和玄翠則被我抓去改造成這樣。


玄翠的終生期望一直遲遲未出現,
直到生日的前一天才決定--是修補匠?!


而他們分別抽到了跑趴高手(玄翠)、永不裸體(黃河),和可逮捕竊盜(玄翡)的特徵。




當天晚上,玄翠和黃河就先搬出傳奇家庭,
進入了時光的河流。


但是,玄翡留下了,
只因為天娜有個「看到玄翡結婚」的心願。


其實,玄翡自從上次宇笑生日會之後,
就一直想著某個人…


天神當然也從善如流啦!
立刻安排一個春光明媚的日子裡…


進行了玄翡和班的第一次約會,


後來經過不停的浪漫指令,
以及令人很囧的被拒絕…


終於有了可喜的發展!


再經過一次很囧的被拒絕…


2人終於訂婚了!
(我說…玄翡也真是不順遂呀!)


2人也舉辦了一場熱鬧的婚禮哦!


小笑也出場來湊一下熱鬧~


最後,再看一眼玄翡的新娘打扮吧!
因為今天以後,她也要被送入時光的河流了。


==================================================
一下子少了3個人,
傳奇家庭變的空曠了,
小笑寂寞了起來…


來人呀~~快來陪小笑玩呀!


沒辦法,
此時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
爺爺奶奶在忙著自己的事呢!


奶奶天娜在準備餐點給一家人吃,


爺爺喬治則忙著送豆腐?
(那個とうふ沒辦法用編輯軟體打出來,只好用中文字,汗)


幸好天娜忙完了,
就來照顧小孫女了。


仔細看,
宇笑好像在長牙齒了耶?


目前最常陪宇笑的就是天娜了。
(喬治還沒退休)


宇笑對奶奶也是100%的信賴唷!


有時也要出門走走哦!
才不會都悶在家中悶壞了。


天娜抱著乖巧的孫女宇笑,
心想:再多點孫子孫女就更好了。


接著,
喬治也退休囉!
宣布退休的時候,
在場的人都會給予祝福。


只是,這樣未免也太超過了吧…

我只能說EA的bug真不少…

=================================
黃河和玄翡翠終於搬出去了,
家中人口由8人一下子減為5人,
我非常驚訝地發現跳出和不能存檔問題竟然解決了!
所以之前有這麼多問題其實是人太多?(摸下巴)
下一話應該會先講文斯的消防員生活,
敬請期待!


12 則留言 :

  1. 娜娜又恢復動力了,一次更新兩集呢~
    哈~我也跟你一樣,第一次用心情控制器就失敗了...
    上集宇笑手上的繃帶我覺得很特別呢...當成裝飾品也很有趣~XD
    玄翡的速度好快,初吻完沒多久就結婚了....天神你好急啊~
    不過一下子各位阿姨叔叔都搬出去,宇笑會覺得很寂寞吧...
    最後那一張bug好嚇人,好像瘦身過度的宇笑~
    下一集講文斯的消防員生活,是番外篇嗎?

    回覆刪除
  2. 也不完全是啦,
    因為存檔照片太多,
    想說先把照片清理掉再說…
    玄翡因為已經成年了,
    按規則是要馬上搬出去的,
    我只是為了完成天娜的一個心願,
    才幫她「設計」班
    文斯應該會算正文,
    因為他已經是傳奇家庭的人了^^

    回覆刪除
  3. 玄翡臨別的那一張照片
    突然讓我有種很感傷的心情
    不曉得為什麼
    就覺得很捨不得
    每次只要到了這個時候就會相當沉重
    只能說希望玄翡出去後~要好好保重~
    (迷之聲:你沒事再耍甚麼憂鬱啊~~毆飛~)

    回覆刪除
  4. 哈哈,我倒是沒對玄翡這麼捨不得耶,
    可能那時候在想趕快搬出去,
    人少一點比較不會當吧

    玄翡現在和班過的很好哦!
    在遊戲中也快生小孩啦!

    回覆刪除
  5. 藤原豆腐店都來了XDD
    一下子人走光了好寂寞喔!
    OMG~~小笑變異形@@

    回覆刪除
  6. 可惜雷諾的小車做不出飄移的動作
    (別的車也做不出吧!)
    所以我現在都用瞬移的,
    又快又方便!
    小笑那一幕真是嚇到我,
    因為她本來在嬰兒床裡面,
    不知道為什麼跑出來了,
    還慶祝喬治退休咧…= =

    回覆刪除
  7. 這不是喬治阿!!(滾)(滾)

    回覆刪除
  8. 不然怎麼才是喬治???
    (跟著滾~~)

    回覆刪除
  9. ?????那個是小笑嗎?
    天啊!!!
    你家是bug試驗品嗎

    回覆刪除
  10. 對呀,
    我先試用bug給大家知道…
    大家才可以避免嘛

    回覆刪除
  11.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喬治那麼大塊頭結果開那麼小的車送豆腐居然有一種喜感XDD,而且這麼小的車(我姑且都稱之為沒有屁股的車)豆腐要裝哪裡阿?XDD
    韓家一下少了這麼多舅舅阿姨也難怪小笑要寂寞了,接下來除了本家,其實也會好奇分家會有什麼發展!

    回覆刪除
  12. 那台車是官網贈送的,
    好像是幫雷諾打廣告吧!
    可是韓家人很愛開那台小車,
    不管去哪裡都要開那台,
    明明就還有一台警車…
    開那台車,
    應該只能載一塊豆腐吧?
    因為模3的時光是不停留的,
    所以我也沒辦法一一地去玩分家,
    其實是我不能相信EA的AI呀!
    萬一我去玩分家,
    回本家時不知道會不會一團亂呢…
    知道小笑會寂寞,
    所以玄璣又生了一個宇歡來陪她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