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韓氏傳奇第13話、流水


突然覺得我的傳奇好像有點囉嗦…

======================================

回到傳奇家庭來,
文斯今天變成成年人了。
(也沒什麼變化嘛)



家中的小太歲今天仍舊忿忿不平,
因為沒人陪她玩,
她又得自己一個人玩玩具屋。



其實是因為天娜和玄璣忙著打格鬥天王,
沒空理小笑。



已經退休的天娜,
經常會抽空去拜訪分家出去的兒女們,



非常值得安慰的是,
玄翠也交到男朋友了,
不過,都還沒人生小孩…



於是這個繁殖繁衍後代的重責大任,
就交給2代家主-玄璣夫婦啦!



(編按:玄璣從事的醫學業工作,幾乎每天下班回家有一本研究計劃要讀,讀完才能升職)


目前家中2個靈巧最高的人就是喬治和文斯了,
於是常叫他們2個升級家具。



哎呀!一個不小心…
看來喬治是升級失敗了。



很快地,宇笑要過生日了。



不知道長大的宇笑是不是可愛依舊呢?



跟玄璣小時候超像的宇笑!



重新打扮一下,
又是一個可愛的小蘿莉了!
宇笑抽到的第3個特徵,
是跟爸爸文斯一樣的--神經質。



接著,玄璣的第2胎要生產囉!
這次懷孕期間都吃蘋果,
所以會生男孩。



因為是從家中出發,
文斯這次也沒有讓玄璣等30分鐘,
2人直接到達醫院待產。



果然如願生下了兒子,
這次取名叫宇歡,和姐姐合起來就是歡笑囉!
(笑翻也可以啦…)
宇歡抽中的特徵是:電視迷、感覺敏銳(名偵探柯南?)。



這次文斯終於沒被丟在醫院,
而是和玄璣一起坐車回家啦!
(等等!為什麼小baby是黑手…)



玄璣不知道為什麼,
回到家中一直是這個鬥雞眼的表情…



連要把兒子放下都還是鬥雞眼…
生兒子痛到眼睛抽筋嗎?



心不在焉的小人就是容易走神,
宇笑常常做事做到一半,
就在想:我是要幹嘛咧…



兒女多了,要分心照顧,又要上班,
說實在的小倆口日子過的沒什麼情趣…




宇笑捏著鼻子走過新闢的嬰兒室…



原來是宇歡屙臭臭啦!
都沒人來幫他換尿布!



偶然拍到的宇笑盪鞦韆,
小孩子這樣的表情真的很可愛。
(其實鞦韆買很久了,可是都沒人來盪…)



時間流水一般地前進,
很快又來到宇歡的生日。



宇歡是個棕髮藍眼珠的可愛小孩,
只是這雙靴子怎麼又來啦?
這靴子可能是造成小baby木乃伊裝和黑手裝的原兇哦?



脫掉宇歡的靴子,
換上新髮型,
可愛的小帥哥就出爐啦!



家中終於添了玩具箱,
可以讓小孩子翻進去玩。


這是宇歡最喜歡的玩具。



宇歡的幼兒3寶,
仍然由顧家的爺爺喬治先教大部分。


然後再由爸爸媽媽接力,
這樣省事多啦!
宇歡很快就覺會了幼兒3寶。



雖然宇笑不陪宇歡玩玩具,
宇歡還是一個人玩的很高興。



這張的宇歡愈看愈有愛呢!



吃飯的樣子也很可愛。



不過…
把馬桶放在餐桌旁邊就…



玩了一整天,宇歡疲憊地進入夢鄉。
晚安囉,各位。



隔壁房的宇笑,
又忘了她要上床睡覺這件事了…



==============================================

心不在焉這種特徵真的有點恐怖,
連睡覺都可以忘了。
下一話,某人要離開大家了,
會是誰呢?


10 則留言 :

  1. 不得了!那不就是有名的"臥蠶"眉嗎?
    怎麼能把他換掉呢?XD
    宇歡很可愛呢

    回覆刪除
  2. 因為,
    太有喜感啦!

    不過如果沒換掉長大應該也不會太難看哦…
    我也覺得宇歡很可愛,
    就是不知道長大是不是像他老爸是個帥哥?

    回覆刪除
  3. 咦咦,又多一篇!
    (小聲)我覺得宇歡比宇笑可愛,不過宇笑具有心不在奄特徵非常逗趣。
    娜娜還讓天娜去關心分家的人,好細心啊!哪像我,就讓分家的人自生自…自由發展去了。
    看來分家的親戚們過得挺不錯的,住的地方看來也挺高級的喔!
    下一集有人要離開了嗎?雖說孫子們也都漸漸長大,該是時候了,但是還是覺得有點感傷。

    回覆刪除
  4. 真的宇歡和宇笑真的讓我滿難取捨的耶…2個都想玩XD
    我都會時不時打開族譜來看一看,
    看有沒有新生命出現在族譜中耶。
    至於離開,
    這也是傳奇家族中不可避免的場面呀…

    回覆刪除
  5. 上次嬰兒出現的是繃帶手,這次是黑手,好逗趣~
    沒想到還讓天娜去拜訪分家,很溫馨呢~
    宇歡好可愛,和那個捲捲的髮型很搭~
    宇笑快被比下去囉~~XD~~會不會心理不平衡啊?!~~不過她有心不在焉的特徵,應該是不會介意才對..哈~
     

    回覆刪除
  6. 其實我還想去拜訪玄翠和黃河,
    可是這2個,
    不知道搬家搬去哪了,
    而且他們也各自交男女朋友了,
    可能是去一起住了吧?
    觀察分家是很好玩的,
    黃泉都生小孩了呢!
    隨著宇歡的成長,
    我對宇歡也愈來愈有愛,
    宇笑離繼承人的位子愈來愈遠啦…

    回覆刪除
  7. 小笑~比較漂亮~~XDD
    大概是我個人的喜好~
    我比較喜歡可以裝扮的女孩~
    因為男孩能裝扮的項目比較少~
    所以我偏好男孩~~
    不過宇歡長大的樣子也滿可愛的~~
    只可惜是個男孩啊~~~(遠目~)

    回覆刪除
  8. 其實我也陷入兩難了,
    因為宇歡長大後真的很可愛,
    可是宇笑的個性比較有趣,
    啊…好難抉擇!

    回覆刪除
  9. 文斯好帥喔 ^^ (拇指)
    星若比較喜歡宇歡 ~
    尤其配那個亂亂的髮型~感覺長大也會是個帥哥
    看到他爬進玩具箱的那一張
    會讓人很想去拍他的小屁屁的衝動 <= 壞心

    回覆刪除
  10. 文斯真的是一面倒的獲得大家喜愛耶,
    這下子我要擔心了,
    要是以後遇不到這麼帥的要怎麼辦呀(哭哭)
    宇歡也出現支持者了,
    這下子繼承人之爭愈來愈熱鬧啦!
    謝謝星若的留言,
    宇歡的小屁屁就讓你多拍兩下吧!(一樣壞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