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韓氏傳奇第14話、卿卿


卿卿,是夫妻間的親暱稱呼,
大家應該看的出來,標頭這2人是年輕的喬治和天娜吧!


============================================

夢想起飛資料片有一個新物件,
就是地精音樂盒(只要$100模幣哦)



很便宜,可是娛樂效果很好,
比較麻煩的是下一個使用的人要重上發條。



因為宇笑的「古怪」特徵,
就買了台發明工作台給她,
看可不可以做出台時光機來。



宇笑敲敲打打了半天…



哎呀、敲到手了,
發明真是危險呢!



大家都很愛打電動,
文斯也不例外…



這一頭,
天娜被誰用球打了?



原來是喬治和天娜在玩呀!
只是喬治你也太用力了吧!
天娜的運動技能只有0耶!




把天娜打得渾身酸痛,
只好送天娜去鎮上的spa按摩一下。
現在傳奇家庭已經付的起套裝的按摩費用了,
常常叫他們去按摩一下,
最便宜套裝課程($1000模幣)也可以維持7天的好心情哦!



這個是新來的清潔傭人,
模3的傭人是會成長和輪替的,
這次來的這個長的不錯,身材也很辣呢!



可愛的宇歡,躲進玩具箱做什麼呢?



哦~原來在跟媽媽玩捉迷藏呀!



這天,宇笑放學後,
說要到同家去玩,
這位同學叫威廉朱力奧爾。



其實這個同學家,
以前玄璣也曾經去過,
後來發現就在韓家正對面而已呀!



威廉家是真的滿漂亮的,
看來我家要好好重新打扮粉刷一下…



看到宇笑雀躍不已的樣子,
原來她又要過生日了。



跟媽媽好像呢,除了被我換過的眉毛之外。



宇笑抽到了瘋狂
--是個喜歡不按牌理出牌、亂穿衣服的特徵。
她的特徵都好…與眾不同哦。



幫宇笑重新打扮,
換掉眉毛和髮型,
遮一下本壘板臉吧!



宇笑和爸爸文斯感情似乎不錯,
在餐桌上討論著照相機的話題,
爸爸文斯因為有攝影師之眼的特徵,
所以對這話題很有興趣。



可是…宇笑怎麼會有這種心願呢?
(要怎麼暗示呀?)



我以為宇笑和媽媽玄璣的感情不錯耶?
畢竟宇笑小時候都是玄璣在教功課的。



這是宇笑的正式服,
不過正如她的特徵,
她上學會穿運動服,
放學回家時則會穿正式服。



小人聽音樂盒的樣子,
似乎很舒服呢!



老了的天娜和喬治還是一樣恩愛唷!



本以為這樣的幸福,
可以一直繼續下去…



但沒想到,某天夜裡,
天娜身上發生異狀…



只見她不由自主地一直往上飛…


絕對不是…

原來,
天娜的大限已至…



睡著的家人全醒過來了,
啼哭著、哀鳴著。
(只有文斯是餓醒的嗎?)



喬治尤為不捨,
哭叫著不要離開我!



剛緊急加班回來的玄璣,
也忙不迭地趕過來。



加入了嚎啕大隊。



天娜雖然向死神求情,
她還想看孫子長大,



奈何死神不為所動,
天娜還是走了…



留下一屋子哀痛逾恆的家人…



喬治多可憐,
心都碎了。



傳奇家庭的始祖,
就這樣,離我們遠去了…



===========================================

我沒想到天娜這麼快就走了耶,
因為在模2,
幾乎都可以撐到孫子結婚,
模3的壽命是90歲,
結果天娜93歲就走了…


12 則留言 :

  1. 娜娜的更新速度簡直迅雷不及掩耳..
    宇笑的特徵...都好特別啊,那個本壘板臉遮起來後漂亮多了~哈!
    "暗示母親是頭駱馬?"...好奇怪的心願,第一次看到呢~
    天娜才活了93天?!我家傳奇第一代好像活到110天....怎麼會差這麼多?

    回覆刪除
  2. 嗯,本壘板臉到了第3代竟然如此明顯…
    初見時我也嚇了一跳!
    那個暗示母親是駱馬的心願,
    擺明了就是要挑起爭執的呀!
    真是瘋狂的小人才會有的特徵。
    Amber你的第1代活真久呀,110天,
    目前我知道最久的好像146天吧,
    我的第1代好短命…

    回覆刪除
  3. 哇哇~好喜歡那個美女傭人喔 @@
    臉蛋身材都very good (讚)
    其實星若也很奇怪
    模3的壽命~
    和模2相較下,較不容易撐到看孫子~
    真好奇那壽命的長度是怎麼決定的

    回覆刪除
  4. 果然是服務型npc都很好看哦!
    不過我覺得河景的npc都長的不錯,
    不像日落溪谷…
    現在覺得模3的時間過好快呀!
    我的小人還沒達成終生期望,
    就要變老人了!

    回覆刪除
  5. 傷心的一集~
    天娜竟然離開傳其家庭了!!!!
    好讓人傷心喔......
    每次小娃離開的時候
    就會覺得一陣鼻酸
    不過天娜也為傳奇家庭辛苦這麼久了
    也該是天娜休息的時候了~~
    辛苦天娜了~~
    娜娜加油喔~~
    希望可以趕快看到小笑的另一半~~^^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以我的標準來看,
    天娜算是驟逝耶= =
    因為我根本沒想到她會走的這麼快。
    傳奇家庭中最多畫面就是生日和死亡了吧,
    這也是必經的過程。

    回覆刪除
  7. 看天娜走之前一直在求死神
    真的令人很不捨QQ
    辛苦她了~~可以功成身退了^^
    模三的壽命感覺真的滿短的
    一下就過了@@

    回覆刪除
  8. 真的,
    而且我覺得我家的小人算是模3中不長命的= =
    一個90天,一個93天…

    不過天娜也算完成始祖的任務,
    可以好好休息了@@

    回覆刪除
  9. 啊!!!真我挫到...
    我的天娜,掛了
    嗚嗚嗚~~始姐終於死了..(喂!)
    93歲而已...不是說可以更長一點嗎?!
    我有看過12X歲才死的,跟你控制她的行為有關嗎?!
    還是說,老死也是隨機?
     

    回覆刪除
  10.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家小人都活不久耶,
    我也有看過活14X歲的,
    所以他們死的時候我都還滿驚訝的。
    這…應該跟我控制他們沒有關係吧?
    應該是隨機啦!(一定是這樣,嗯)

    回覆刪除
  11. 音樂盒原來是這樣子的....之前一直沒有玩過....
    其實小笑那個心願是想向別人使壞~~意思是暗示某人的媽媽是駱馬~假如小笑對她弟弟說,那就是嘲笑玄璣了,如果是向玄璣說那是暗示天娜是駱馬了.......應該比較貼近現實問候別人母親的粗言衊語了~
    總覺得瘋狂跟科學家與發明家好襯啊~~~

    回覆刪除
  12. 音樂盒很好用哦!
    不過現在更多物件出來,有更多東西可以替代音樂盒的功用啦!
    嗯,我後來也知道那是罵人的話啦!
    EA不知為何老是愛用駱馬來罵人www
    瘋狂的科學家/發明家,不知為何腦中會浮現愛因思坦的形象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