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韓氏傳奇第16話、歡笑戰爭


嗯,第2代在這一話就結束囉!

=====================================================


首先要來看的是玄璣的工作,
雖然一直在醫院服務,
不過有時候也要外出看診。



看診是很簡單的,
也沒有桌子、也沒有護士,
完全就是玄璣一個人站到定點後,
想看醫生的人自己靠過來…



玄璣會拿出很大把的耳溫槍幫病人量體溫,



再測心電圖(好先進的儀器!隔空測量!)



依照診斷結果,
再看是要幫病人打針還是讓病人吃藥。



今天來看診的病人中有玄翡哦!



這麼大一顆藥也可以吞下去,
真是難為玄翡了。



本來以為這個人也是要看病的,
可是點他沒有「對話」的項目,
才知道原來只是路人。
(乍看之下覺得他長的很像市長呢!可是一比較發現還是有點差異的)



繼續看診,
這個人就是豪斯堤莎莉,
黃河的老婆啦!



明明你還幫玄璣把屎把尿過,
叫玄璣姐姐這樣對嗎…



這邊來了一個心碎的老人,
他的愛人剛過世,
玄璣也深切地感受到他的心痛。



也是打一針就好啦!
肉痛總比心痛好,是吧!



喬治出現後沒兩天,
天娜也出現了,她算是出現的晚的吧?



天娜回來,
也只是靜靜地玩電腦、看電視,
不去打擾任何人。



這個人是跟著宇笑回家的,
可是宇笑一回家又趕去打工了,
乾脆叫他來指導宇歡的功課。



他就是住對面的,威廉朱尼奧爾啦!



幸好我有事沒事就會翻一下報紙…
玄璣當上世界知名外科醫生這件事我怎麼不知道呀?



結果一看她的職業等級,
真的已經是世界知名外科醫生了!
終生期望在我不注意的時候達成了!
(終生期望的地方是空的,所以沒注意到,應該是bug吧!)



當上世界知名外科醫生以後呢,
上班就可以打高爾夫球了,
真是…太寫實的模擬世界了!



宇歡又要長大囉!
這次他會骰到什麼樣的特徵呢?



這次骰到的是節儉,
不得不說,跟宇笑比較起來,
宇歡的特徵都還滿中規中矩的。



幫宇歡試了多個髮型,
每一個我都覺得ok耶!
右下那個髮量少了點…
(左上是原來的髮型)



後來還是換回捲捲頭吧!
一樣可愛。



=====================================================

宇歡的成長,
代表著韓家第3代繼承人的競爭浮上檯面。



這是宇歡的睡衣打扮,
我很想問他那雙拖鞋哪裡買的?
(好可愛、我也想要XD)



宇笑穿著不適合的服裝運動,
韓家人早已司空見慣。



繼承人戰爭,
除了看準繼承人的相貌、品性外,
另一半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的,
這個小妞,是宇笑和宇歡在小學時的同學。



但其實她長大以後會變這樣!
(把她騙進來吹蛋糕+密技+打扮的結果,CCC)



於是把她列為重點培養對象。



突然想到文斯當初也是先看中玄璣,
而把她邀回家的。
(其實是天神看中了文斯啦!)




另一方面,宇笑和爸爸到了法國完成一些任務,
宇笑的打扮依然那麼驚人。



文斯在小公園逛呀逛,
竟然看到一位穿著警察制服的帥哥!



趕緊叫宇笑來認識他,
看宇笑兩眼都發光了呢!
不過宇笑還是青少年,
沒辦法跟成年人談戀愛,
所以當然也是趕快先記下來!



宇歡是個體貼的孩子,
當母親向他抱怨工作時,
他會安慰母親。



…好吧,這也算是一種紓壓方法啦!



家中似乎是爸爸支持宇笑、媽媽支持宇歡,
一人一票的僵持局面下,
宇歡開始尋求外力支持。



只是,宇歡,
你的眼睛在看哪呀?



宇笑不愧是瘋狂的小人,
看到鬼的反應竟然是大笑,
跟其他人都不一樣。
(這一張喬治的表情有點恐怖呢!)



看來宇笑採取的戰術和宇歡一樣…



鬼魂累了,
會在子孫為他們準備的床上休息,
看到鬼魂在休息,感覺還滿微妙的。



是的,今天戰爭仍然在延續中…



威廉朱尼奧爾近來對宇笑很冷淡…



不過,
宇笑你不是已經有了法國警察帥哥了嗎?
(朱尼奧爾是有錢人,所以說是金龜婿)



終於,宇笑要「轉大人」了!



在換髮型的時候,
換了個跟媽媽玄璣一樣的髮型,
嗯,宇笑的臉真的比較方耶!



本來以為這髮型跟天娜一樣,
後來才發現不同。
不過還是可以比較的出來,
宇笑的臉…就是比較大!



換了這個髮型嘛…



跟蜜桃一點也不像!
(而且我要說…小笑你輸了!蜜桃好漂亮哦!)
(特別感謝星若提供水漾蜜桃給我當model~)


最後還是換回了妹妹頭,
宇笑最後一個特徵是孩子氣,
我覺得宇笑全部的特徵搭配起來真是太妙了…



同一天生日的還有文斯啦,
在救火結束要回家的路上,
下車過起生日了!



老文斯,果然很像菲力普,
(系統配給他唐裝,我覺得還滿適合的!)



2代的文斯和玄璣,
終於要把棒子交給3代囉?



================================

呼!終於寫完了(揮汗)
下一話開始是3代,
大家猜猜繼承人會是誰呢?


10 則留言 :

  1. 哇~娜娜更新得好快哦!第3代也快要開始了!
    我猜繼承人是宇歡吧!原因只是因為上2代都是女孩~這次應該會選男的吧!?
    其實宇笑那張臉也很不錯,長得很像天娜!只是臉大點而已,但也不錯看!
    2個孩子也充滿韓家的味道!
     

    回覆刪除
  2. 韓家的味道是什麼?
    大臉嗎?
    (老實說我看到星若家的水漾,
    完全覺得韓家人的臉太大了orz)
    我也覺得我飛太快了,
    一下子就到第3代啦!
    再來應該要放慢腳步,
    好好地研究一下怎麼說故事才好呢

    回覆刪除
  3. 娜娜標頭的人物真的越來越多,<看起來>越來越擠了呢@@
    繼承人我選宇歡+1啦~除了特徵比較好之外,就是3代了~該是兒子當繼承人了吧@@?
    宇笑的臉跟媽媽和祖母比起來真的比較大呢~不過也蠻有特色的XD
    用同個造型,風格也不同~哈(不過相比之下,水漾家的蜜桃臉好尖喔)
     
     

    回覆刪除
  4. 對呀,其實標頭很多人都重覆了,
    下次試著減少一點,
    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說真的,
    宇笑的臉真有大到
    宇歡是真的很可愛,
    支持者眾啊!

    回覆刪除
  5. 玄璣看病的過程好好笑喔~
    而且竟然是在墓園看病?!
    不過會玩點穴的應該算中醫吧~~哈哈!
    宇歡還是捲捲頭比較可愛~
    不過宇笑的特徵真的很奇妙啊~讓她當繼承人可能會發生不少趣事喔~~XD
    看來這場繼承人之爭很激烈呢~~
     
    (我猜是宇歡,畢竟他比較上相一點...)

    回覆刪除
  6. 終於有人知道我的為難了呀(淚握)
    我也是覺得宇笑的特徵超特別,
    當繼承人可能會發生很多有趣的事吧?
    可是宇歡又太惹人愛了,
    我也放不下他,
    真是妾身千萬難…
    其實那個動作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只看到玄璣在病人身上點來點去,
    所以就說是點穴囉

    回覆刪除
  7. 天哪!那個藥也太大顆了XDD
    要是我我一定不會吃~~
    不過這樣看起來好像在幫社區義診^^
    那麼繼承人會是誰呢?
    期待~~~

    回覆刪除
  8. 義診那一段還滿有趣的哦!
    應該是夢想起飛之後才更新的吧?
    針也很大一支呀!
    難道唯寧願打針嗎(笑)

    回覆刪除
  9. 那個藥...大到跟手榴彈一樣大顆...
    那個心碎...真的能治嗎?
    好好奇哦
    不然每次死老公都要心碎2天...還真煩= =

    回覆刪除
  10. 當然不能治啦!
    那只是遊戲設計要讓醫生有事做的。

    要治心碎,
    要去買終身獎勵中有個叫「鐵石心腸」的,
    買下去以後死再多人都不會傷心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