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韓氏傳奇番外2、愛在模榭儷舍


這次是宇笑的故事,
同樣用宇笑的第一人稱來寫這個故事。


=======================================

成為青年人的那一天,
爸媽准許我一個人出國旅行,
我立刻就打包行李,
到了朝思暮想的法國。



原因就是他-魯弗斯法蘭科斯,
自從高中那一次和爸爸來法國旅行遇見他,
從此忘不了他,
之後我常打電話和他聊天,
這次來法國,
他答應要當我的嚮導。



今天他穿著打扮跟上次不一樣,
可是一樣帥氣。



他很體貼地帶我去吃東西,
好細心的男人哦!



不過,接下來幾天,
他雖然帶我四處逛,
但都和我保持著君子一般的距離…


不是說法國人最浪漫嗎?



我真的差一點忍不住想問他:
「你喜不喜歡我呀?」








但最後,
我只是問他:
「你以為我大老遠跑來,
真的只是要逛博物館、
美術館嗎?」



當晚,
我連夢中都在罵著法蘭科斯…



但是,
第2天,
法蘭科斯突然開竅了!
他問我要不要做他的女朋友!



我趕緊說:
「我願意!我一千一萬個願意!」


法蘭科斯聽了以後,
給了我一個淺淺,但很甜蜜的吻。
我不是在做夢吧?



接下來的日子,
就好像在夢中一樣,
我們天天膩在一起…



法蘭科斯不呆不笨了,
他身上的法國人的浪漫細胞好像復活了一樣!



無時無刻、不論在什麼地方…
他都能給我甜蜜到不行的美好感覺,
讓我覺得跟他談戀愛真好。



我們天天約會…



天天有說不完的情話…



法蘭科斯把我當小孩子哄呢!
我小他也沒幾歲呀!



不過,被寵愛的感覺真的很好!



這種興奮到胸口要爆炸的感覺…
我好想和全世界分享我的快樂!



模榭儷舍的各個景點,
都可以看到我們的身影!



法蘭科斯非常、非常、非常地疼愛我,
像疼愛一件稀世珍寶一樣。



這種幸福可以一直持續下去嗎?
我不知道,
但我希望可以。




但是,
該來的總是會來…



今天,
我要跟法蘭科斯告別了…
因為我必須回家了!



法蘭科斯,
你會叫我不要走嗎?
還是…?



太好了!
法蘭科斯果然也捨不得我離開!



最後法蘭科斯決定和我一起走,
我們還在湖邊訂婚了!



這一切、都美的不像真的一樣…
我都害怕我的好運會用完了呢!



那天晚上,
我們度過了一個令我永生難忘的夜晚。



可是,
第2天當我醒來,
法蘭科斯已經不在身邊了…



他沒留下隻字片語,
而我也不能再停留,
飛機是不等人的,
我只好收拾行李回國了…





。。。。。。

。。。。

。。。

。。











又想到一年前的事了,
那之後,法蘭科斯音訊全無…
他只留給我這個「紀念品」--我和他的女兒,卡洛琳。



我常常帶著卡洛琳去看海,
看著海的那一邊,
看著那個負心漢住的方向。



有時,
也會對著海大喊…



還好,
卡洛琳是個很乖的小孩,
平時不吵也不鬧,
非常乖巧,安慰我不少。



有一天,我依然在海邊玩小孩,
突然有個我怎麼也忘不了的聲音出現在我身旁…










竟然是法蘭科斯!

他還有臉笑著說他來晚了!



我氣得連孩子都丟在地上(幸好是沙子)
狠狠地罵他,
說我不想再看到他!



他苦笑著要我聽他解釋,
我不想聽!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



但他說:
他出了一場很嚴重的車禍,
所以不能來找我,
嚇了我一跳…
真是這樣嗎?
他是有苦衷的嗎?



原來法蘭科斯那天臨時有事先走了,
結果…
(以下法蘭科斯口述)



我沒注意到車子,
等我想到要注意時已經來不及了!



我被一股強大的撞擊力撞倒在地上!



昏迷前我勉強想記住車牌,
可是,
我連車牌都沒看到…



我又急又氣,
昏迷前只記得叫你的名字…



當我醒來時,
已經在醫院了。








我知道我竟然昏迷了將近一年,
驚慌得不得了,




於是,
就趕快來找你了。
(法蘭科斯的回憶結束)


。。。。。

。。。。

。。。

。。

。 




聽完了以後,
我抱起卡洛琳,
向前走去…



嘴巴上雖然這樣說,
但我心裡已經原諒他了。
只是,這一年我的日子這麼苦,
也要讓他嚐點苦頭呀!



法蘭科斯衝過來抱住我,
大聲喊著:
「我發誓,
再也不會離開你了!」



這一刻,
我只覺得,
過去的心酸、寂寞、痛苦、仇恨…
都被化解了。
只要法蘭科斯和卡洛琳都在我身邊,
就足夠了…








-END-











(隱藏劇情)




===========================================

特別感謝場地提供:唯的悠閒午後便利商店,謝謝她^_^



這一篇番外篇覺得如何呢?
其實是受到了唯推薦的blog--柴娃娃的遊戲人生--的啟發
才想要這麼寫的,
花了不少時間拍呢,
還邊寫邊進遊戲補拍畫面,
不過也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我盡力了,請大家多包涵(汗)


請大家多多留言,給我意見吧!



12 則留言 :

  1. 這一集很浪漫呢~
    沒想到法國的醫院院長也叫玄璣...害我忍不住破功笑出來~
    還好最後是完美的結局,否則要替宇笑感到不值了...還以為娜娜要讓宇笑走悲情路線~
    還有最後那一張卡洛琳被放在地上的畫面....(虐童啦XD)
     
    是說,我也一直很想在安裝WA後,來寫一篇我家傳奇的旅遊番外篇呢.....不過,想歸想,以我寫傳奇的速度,應該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回覆刪除
  2. 法國果然是個浪漫的國家呢!景色漂亮,怎麼拍怎麼好看。

    宇笑跟法蘭科斯的相見、離別和重逢都充滿戲劇性呢!為他們的愛情故事添加了不少精采度。
    而,利用第一人稱視點來講故事,也讓人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呢~
    最後,撞人逃逸的是德蘭古嗎?(為何注意到這個)

    回覆刪除
  3. 沒辦法,EA好像不能抱著嬰兒再互相擁抱,
    他們一定會把小孩放下來,
    如果可以讓媽媽抱著小孩,
    爸爸抱著媽媽和小孩,
    感覺一定很溫馨!

    不過其實我寫這篇番外時,
    並沒有特地想要去法國呢!
    只是剛好法蘭科斯在法國而已,哈哈(抓頭)

    回覆刪除
  4. 對呀,
    光那個路天咖啡座就很有fu了!
    這個故事我想好久,
    也寫好久呢!
    (與平常出傳奇故事的速度相比)
    Hitomi好厲害(拍手),
    讓你猜到那是蘭德古了!
    為了拍後面的海邊,
    特別搬到日落溪谷去拍,
    再為了要找一個小孩騎腳踏車的畫面,
    特別情商蘭德古家演出…
    (連病房也是蘭德古家改裝哦!)

    其實本來是拍騎腳踏車撞上法蘭科斯的畫面,
    誰叫法蘭科斯有個戲劇性的特徵,
    可以假裝昏倒呢?
    只是拍好以後覺得效果不如預期…
    哪有人在車撞到之前就先倒地的啦!
    這擺明是假車禍真詐財嘛!
    所以才改成上面那樣…
    應該還可以吧?

    回覆刪除
  5. What!!!
    法蘭科斯被腳踏車撞
    咳咳!言歸正傳~~
    哇~~小倆口在悠閒午後約會耶!
    繼文斯之後,宇笑的愛情故事浪漫中帶點搞笑
    其實傳奇偶爾編個故事也不錯~~
    真羨慕你們會寫故事的XDDD
    娜娜~~加油喔!^o^

    回覆刪除
  6. 唯真是太謙虛了,
    我還要向你看齊呢@@
    這個故事只是偶然地心血來潮,
    而且說真的法國可以約會的點也不是很多= =
    多虧了有唯的悠閒午後!
    至於法蘭科斯被蘭德古家的騎腳踏車撞,
    是我刻意安排的,
    哇卡卡!

    回覆刪除
  7. 很可愛的故事呢…
    不過…撞到法蘭科斯的竟然是一台…
    腳踏車???? (驚訝中!!)
    而且倒數第二張讓baby躺在沙子上…自顧相擁…???
    希望沙子不會很燙才好… XD
    ps:星若很好奇怎麼有辨法怎麼讓法蘭躺在大馬路上的 XD

    回覆刪除
  8. 哈哈,
    你沒看錯,
    真的是腳踏車,
    我承認我是故意惡搞的
    那時已經是傍晚了,
    我想卡洛琳應該沒有灼傷才對:p
    又,法蘭科斯會「假裝昏倒」,
    因為他的特徵有一項是戲劇化,
    我就是無意中現他會昏倒,
    才有車禍那一段的想法的

    回覆刪除
  9. 我被那個 "卡踏車"笑了
    還有那個下半身...
    有沒有這麼慘啊
    後來才知道你騙人
    科科~好閃光的一篇

    回覆刪除
  10. 哈哈,
    有笑就好,
    這可是我漚心瀝血的一篇耶,
    用盡心思才弄好,
    有歡笑也有淚水,
    還有滿滿的閃光一大把XD
    看來有達到我要的「笑」果囉^^

    回覆刪除
  11. 短短的番外
    卻充滿了爆炸性的戲劇元素阿(讚),非常簡潔俐落的交代兩人相遇到結合的過程,節奏明快卻又不失精準,沒有太跳tone的感覺,就像是看一篇短篇的愛情小短文一樣呢!
    原來法蘭科斯是因為出了車禍所以才會沒有準時赴約阿~(只是被卡打車撞倒真的太好笑了,居然還可以躺醫院一年)那句下半身功能喪失超好笑,原來宇笑喜極而泣的真正原因是這個(指最後一張圖)

    回覆刪除
  12. 這一篇我費了好大心思呢,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嘗試這種短劇式的寫法,
    可能還有點不足吧,
    還請瑞璧多多包涵呢!
    後面法蘭科斯被卡打車撞到而昏迷一年,
    還有宇笑在意的是下半身功能正不正常 ,
    都是刻意安排的笑點,
    本來也是故事中沒有的,
    寫到一半又覺得「這樣加比較好」,
    所以又進故事去拍,
    塗塗改改就有了這篇,
    自己還滿滿意的啦!
    謝謝瑞璧喜歡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