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韓氏傳奇第5話、天倫


在等待夢想起飛的更新檔下載同時,
把這幾天在當機+跳出的摧殘下擠出來這一篇…
我也是很努力在夾縫中求生存呀!

首先,先介紹韓家的一天,
左下角的時間請大家別太在意哈,
我只是寫個大概時間…
=========================================================================

從早上8點趕校車開始,
我很喜歡這張裡玄璣的表情哦!


爸爸媽媽都去上班、哥哥姐姐去上學,
只剩下黑麻麻、黑蛇蛇和保母在家。


黑麻麻(玄翡)通常比較認真學技能,
黑蛇蛇(玄翠)則比較努力挖鼻屎(啥?)


到了中午爸媽下班回來,
會陪孩子玩一會兒。


然後小孩們也累了,各自放回嬰兒床休息。


兄姐們放學回來,通常又餓又睏,
會先吃個中餐。


然後去補眠…


睡夢中還可以互相交談呢!


父母稍微打個盹,
因為晚上還有很多事要做呢!


天娜小睡之後,
會致力於交朋友這件事,
因為她的終生期望是20個朋友。


喬治則會耐心地教小孩,
他是顧家的男人嘛!


當然,
天娜也會撥時間來陪孩子們做功課。


忙完了以後大家又各自回房睡覺…
等到2點,黃泉又醒了,
正在鍛鍊體魄呢!



然後3點,
玄璣也醒了,
邊陪著黃泉,邊看自己的書。


接著,天娜也醒了。
(這家人都白天睡飽飽、半夜不睡覺就是了)


黃泉鍛鍊完了,
就想來練一下吉他,
保母抱著妹妹在一旁觀看呢!
只是保母的注意力好像全放在黃泉身上了…


竟然沒注意到玄翡尿急!

保母要帶玄翡去幼兒馬桶,不過…


已經來不及了!
真是個不盡責的保母呀!
這時候還只想到自己的褲子!


======================================================================

回到正常的故事中,
天娜又成功地偷了競選基金,
這次比上次有進步了…


成為青少年的玄璣,
一直忘不了小學時的同學--文斯,
所以常常打電話聯絡感情。
(文斯不錯吧,CCC)


在媽媽的募款party上演奏吉他,
可是很迷人的唷!


忘了說,其實黃泉的終生期望,
在他成為青少年不久就出現了,
是藝術大師呢!


今天這個party,
也有邀請玄璣的朋友,
而這位就是文斯的媽媽,
曾經指導過玄璣作作業唷!
(媽媽也是很迷人的呢!)


而這位就是文斯啦!
全名-希契科克文斯,
怎樣,帥氣吧!


玄璣一見文斯來了,
立刻迎上前去打招呼,
心頭小鹿亂撞的。



另一方面,天娜抓緊機會認識新朋友。



連保母也不可以放過,
終於讓她達成了18個朋友囉!
加油,再2個就成功了!



喬治也在餐會上詢問朋友,勤做報告啦!
真是個一舉三得的好party呀!



鏡頭再轉過來玄璣這邊,
似乎也有不錯的進展了呢!



因為她有了這種心願…



和這種心願…


真是吾家有女初長成呀



這天在募款餐會上,天娜不僅把技能提升到10,
而且也成功地募到政治獻金,
又辦了成功的party,
真是太好了!



第2天,
喬治下班後來到了河景鎮的墓園。



原因是因為我看網路上寫,
可以從墓園拿回墓碑!
我都不知道呢!
原來選「管理往生者」就可以了。


喬治和天娜都有一個「哦!我的靈魂」的機會,
我在想要不要拿喬治的爸爸去復活呢?
於是拿了本尼的墓碑。
(後來發現本尼復活後會成為家庭的一份子,想到10代日後會很擁擠,還是算了…)


喬治也達到了執法者工作的等級10囉!
(這是不是最頂端啦?)


新來的保母也對黃泉非常有興趣的樣子,
看不出來黃泉很受歡迎嘛!


瞧、保母毫不掩飾愛慕的眼光,
直直地盯著黃泉看呢!


而且她還想和黃泉一起跳舞,
要不要把她和黃泉送作堆呢?


=========================================================


這一話是家長里短了些啦,
不過為了這一篇我真的重玩無數次耶!
光是募款餐會就重玩了4次才成功吧!
不是存檔出現12導致不能存,
就是存到一半跳出,
也有玩到一半跳出的,
害我玩的膽戰心驚、兢兢業業的…
還有前一話的帥男保母啦!
他原本是帽子男保母不能來時的「悠比」,
可是我把帽子男保母fire以後,
來接任的不是帥男保母呢!大哭…

對了,下一話我重完更多次哦…
應該有10次吧,到底是什麼那麼難搞呢…
敬請期待!

p.s.這一篇都打完了,更新檔下載好卻告訴我地區不符怎麼回事呀!


10 則留言 :

  1. 老實說……











    文斯好帥啊!!!!!!
    文斯的媽也好漂亮啊!!!!
    我相當看好了這一對!好吧,二代繼承人是玄璣了(…………||||)
    看到這樣子的模3,我有股想再重安裝模3的衝動!!!!(咬牙咬牙!)

    回覆刪除
  2. 我也覺得文斯好帥(握)
    有文斯的血統應該會有俊美的後代!
    其實我也是打算撮合玄璣和文斯耶,
    然後讓玄璣繼承,
    不過前提是文斯別太早結婚呀

    回覆刪除
  3. 一開始好像家庭日記XDD
    幾點做了什麼幾點又做了什麼
    一家人好像都不怎麼睡
    一大早就起床了XDD
    不過文斯真的很帥
    女保母其實長得還不錯~~~
    說不定可以跟黃泉配一起~~XD

    回覆刪除
  4. 我也覺得那個保母跟黃泉有戲耶!
    重點是,
    他們是同一個中學的!
    可以利用上學時聯絡感情呢!
    (是說模擬世界也沒第2所學校了)

    回覆刪除
  5. 文斯!
    文斯文斯文斯文斯文斯文斯文斯~
    叫他來我家這...!
    這麼帥,都被你遇到了(實在太棒了)
    我能猜得出第二代繼承人一定是玄什麼x那個字不會打啦~

    回覆刪除
  6. 璣音同機,
    其實取名時我是想到唐朝豪放女魚玄機啦!
    文斯很棒吧!
    很多人喜歡他呢!
    幸好當初我在他還小的時候就把他定下來,
    嘿嘿…

    你沒猜錯呀,
    2代繼承人也只能是玄璣了,
    領養的和太黑的被排除了嘛!

    回覆刪除
  7. 文斯真的很帥耶!在模三的城鎮中能找到這樣天然帥的NPC真是難得,而且又要跟璇璣來電^^
    娜娜真的太有耐心了吧,居然能夠重玩這麼多次

    回覆刪除
  8. 文斯的魅力太強了,
    又多了一位粉絲啦!
    那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老娘跟你拚了」吧!
    所以就一直、一直、一直重玩,
    最後才找出問題癥結來,
    終結重玩的命運…
    模3真的比模2容易當機多了!

    回覆刪除
  9. 看來黃泉知道自己不可能這樣肥胖下去,立下志向要瘦下來,所以連特徵都幫助他瘦下來。只是還未瘦下來就得到新保母的垂青啦~~~~

    回覆刪除
  10. 其實瘦下來不是為了好看,
    而是為了健康哦!
    雖然我是想讓他變好看才令他減肥XD
    我發現這個家庭的保母好容易就嫁人啦!
    當然跟韓家的多產也有關係XD
    謝謝達斯維文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