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韓氏傳奇第6話、I'll be back



繼續怨念很深的第6話…
喬治抱的可不是黃泉哦!

=============================================

其實今天是黑麻麻和黑蛇蛇的生日,
好開心哦!


變身成功的玄翠!


這是玄翡哦!怎麼髮型跟小時候不一樣了…

本以為生日也可以安然度過的我,
發現高興的太早了…
因為這次存檔出現代號12,
也就是不能存檔,我必須退出重來!

好吧,反正過好幾次生日我也常遇到,
那就再來唄!


苦著臉的玄翠,
但整體看來還OK嘛!


玄翡很開心地拍手…


髮型又…
不過也很正常呀!

這次總可以存檔了吧?
馬上按下儲存的我,
冷不防被馬上跳出遊戲的畫面給嚇了一跳…
(這次連儲存都不嘗試一下是怎樣!!)

沒關係、再來一次!


這是什麼!!
為什麼會大腿長在臉上呀!
你想當腿模也不用這樣呀!
(而且這情形,就算重新設計服裝也無法更正…)


那玄翡這邊呢…(無力)


太好了,真可愛(姆指)

不過我還是不能接受有雙大腿在臉上的玄翠,
所以還是默默地出重來了…

耶~~生日~~

還是跟上次一樣,有雙大腿在臉上…(默默退出)

耶~又生日!(沒有又啦!)


好,這次正常了(yes!!)


再來看玄翡的啦!你要加油!


哇~~beautiful~~

結果這次又存檔不能

再重來!嚇!
誰來告訴我這是啥鬼啦!


再重來!
玄翠OK!!


玄翡也OK!!


…當機!程式沒有回應!
(害我還等了10分鐘!)
再重來!


這是玄翡,嗯,小淑女!


玄翠這樣看來好像也可以,
但是這次又存檔不能,damn it!!


再…重…來…吧…
玄翠正常…


………別鬧了啦!


最後最後,
在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的不屈不撓精神下,
終於,
終於,
終於…


正常的玄翠!


正常的玄翡!



姐妹倆骰到的特徵:
這下子2個都容易興奮了,
可以想像以後的日子會很吵?




而且可以存檔!
太好了!
終於推翻暴政的我,
(因為還有更多次是沒有拍照,一看到大腿就直接放棄的,這份心酸哪…)
高興得忘了這2個小屁孩還沒買床,
也還沒吃飯,
玄翠乾脆自己去烤瑪芬來吃了…
sorry啦…(←這就是傳說中的食指互碰絕技)



存檔成功之後,
我做了一件事,
就是把韓家人全家搬出去再搬回來,
結果…
嗯,怎麼多了一個小孩?


黃河~
黃河~
您終於回來啦~~
這下子可真的是大團圓了!

-本文完-

開玩笑的啦!
只是覺得大團圓之後一定要接全劇終才對嘛

幸好黃河回來也可以順利存檔,
而這時新資料片也順利安裝了!
就以新資料片--夢想起飛來繼續後面的傳奇挑戰吧!


一看到這個登入畫面我就開心哪~~


回到正題,
黃河一回來,
馬上就要過生日了!


(好可愛的小孩,我怎麼會錯過他的發育期呢)


這個手勢好像在告訴大家他要過生日了。


哦!
黃河連轉身都充滿了明星架勢!

俊帥的小黃河參上!
不過,本來應該是長子的他,
這下子變成最小的了…


進到室內看,
黃河依然這麼帥氣呀!
我很看好他的未來!


不過我似乎是高興的太早了…
有了玄翡、玄翠生日的悲慘經驗,
我當然更小心地時時存檔,
只是…
不知道為什麼存了10來分鐘還沒存好呀!
只好含淚退出重來,
幸好存檔停在黃河回來那一秒…

第2次生日…


第3次生日…


第4次…


不想說了…
(雖然這次連衣服都很帥,但是還是不能存檔呀)


不想再和這個世界爭辯了…


也因此,我的傳奇家庭停擺了2天,
試過無數方法,
也曾讓黃河搬去跟雁歌住(本來猜是人太多的關係?)
甚至連全家搬去雙子溪鎮都想過(覺得河景帶賽-.-),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留下來,
畢竟天娜的終生期望--20個朋友只差2個就要達成了呀!

最後試出了方法,
原來是package檔和綠水晶檔衝突,
但實際是哪個綠水晶衝到不確定,
所以就把綠水晶全部移除再一個個試…
(不過移除package夾再裝回去後,P家皮膚就好像作用不能了耶?怪怪的…)

韓家回到玄翡、玄翠過完生日後那個晚上(黃河隱藏版),
搬出去以後,
我重蓋了韓家的房子,
再讓他們搬入(重新獲得黃河!)


進入建築模式,改成白天,
看的比較清楚。
此時移除所有補丁測試中,
所以大家髮型都變了…


重新搬入的小人每一個都體力不支,
於是趕他們去睡覺。
(背景的星空好美哦…)


嗯,沒有一個人理黃河耶…
就把小孩丟在外面這樣對嗎?


不過黃河也馬上就變身長大,
可以自己走進去了…


不過,
由於黃河在學步期沒人教他幼兒三寶
(都看不見是要怎麼教…)
系統幫他決定了一個很不幸的特徵…LOSER!!
(好可憐哦的小黃河><)


也是立刻幫黃河換髮型,
這是前幾次生日時有出現過的。


也放上黃泉和玄翡翠的…


其實可以比較的出來,
玄翡翠2人的臉型、眉毛不太一樣。



仔細看一下黃泉的特徵都滿正面的耶!
難怪那麼受歡迎。



少了頭髮的喬治,
讓我非常不能適應…


但黃泉…
好吧,反正之前的頭髮也滿糟的(攤手)


沒有補丁下的一家人(喬治在運動)
我不能沒有P皮!
這樣的天娜和玄璣我非常不滿意呀!


總覺得這張的玄翡很有大姐頭的架勢,
玄翠好像小囉嘍,
而黃河剛被搶過一樣…


==============================================

補上一些黃河的小畫面,
上面說過,
他曾被派去和雁歌住(但後來沒用那個存檔)

用motherlode幫雁歌添了新家具,
結果她竟然看著新洗衣機哀嚎她的錢…


2人的相處似乎不是很好呢…


不過雁歌是個友善的小人,
她盡量找話題跟黃河聊…


黃河連理都不理她,
雁歌也沒辦法了(所以叫黃河滾回去?)


===========================================
又一次(該次存檔不能),
黃河過了生日,
得到一個「邪惡」的特徵。
點選床時,
會出現奇妙的選項…

邪惡的沈睡是怎麼睡法呀(汗)
而且後來讓他邪惡地睡…也很正常呀!

最後附上的是黃河生日變身集合圖!

===========================================

終於完成這一話了,
真是累人,
目前似乎還可以玩下去,
只是不能存檔還是偶爾出現…

這一話具體而言沒什麼進展的,
不過下一話希望可以發展玄璣和文斯的戀情!

22 則留言 :

  1. 看完這一章的最終感想:娜娜你是我的偶像!!
    能夠和ea摃這麼久你也真了得~
    看到那些BUG可不只是普通精神力可以承受的。
    臉變成大腿………呃…又不是漫畫寄生獸……
    真是可喜可賀「長子」黃河總算回來了(雖然變成么子)~長的眉親目秀真是討人喜歡,和文斯有得拚,對了,說到文斯,人家本來想在這一章看他的耶……

    回覆刪除
  2. 啊,其實我的耐性也快被磨光了呀…
    剛才又跳出來了,
    我都不知道跳出的點是什麼…

    文斯哦,嘿嘿,
    下一話應該可以出現啦!
    前提是我的傳奇家庭存檔沒壞的話

    回覆刪除
  3. 娜娜重來這麼多次...看的我不佩服妳不行了...
    光不能存檔加上要看小孩生日那麼多次,是我的話絕對會瘋掉...
    臉接上大腿...這可不是蓋的...還有身體分離那個...不得不説是吃了分裂果實嗎?(海賊王看太多XD)
    最後恭喜黃河平安歸來~雖然變成最小的...雖然生日很多次...雖然...雖然...(看太多生日圖了~哈XD)總而言之,孩子回來就好了!!
     

    回覆刪除
  4. (從批踢踢來的)
    我真的很佩服娜娜你耶
    傳奇已經夠可怕了(我自己有一次到第六代)
    竟然重來那麼多次
    只能說EA把我們的耐性的磨練強了...
    (我也是常常跳,常常存不了)
    跳久了就習慣了(遠目)
    不過黃河回來了真是太好了
    之前看前幾集我就想說\"快搬家啊,族譜還在都有機會\"
    畢竟我也曾經有一對雙胞胎,姐姐莫名其妙就消失在用地上了
    一直到妹妹成年我才學會搬家讓他回來
    天娜很美

    回覆刪除
  5. 謝謝ikubin喜歡,
    我也是幾天前才知道可以用搬家大法讓黃河現身,
    早知道的話他也不一定會得到輸家特徵了,唉…

    其實如果不是故事已經發表了,
    還到處去打廣告,
    我還不見得那麼有毅力跟EA拚下去呢,
    因為想到有人在等,
    還是要硬著頭皮找出問題來才行,
    幸好終於可以玩了^^"

    回覆刪除
  6. 說真的,
    玄翡翠姐妹大變身,
    是我最SHOCK的經驗了,
    在那之後,
    我覺得我都可以接受…
    哈哈!
    這一話內容其實扣掉重完的部分真的很少,
    下一話我會盡量補給大家的!

    回覆刪除
  7. 真是好歡樂的一集呀!(踹飛!)
    我只能說娜娜好有毅力呀!
    要是我早猛搥電腦不玩了(電腦是無辜的…囧)
    不過那個大腿長在臉上真是嚇死了!
    連異形都出現了
    黃河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回來了
    但是回來後還是很慘@@
    系統好不容易放他回家了
    卻不讓他長大…
    只能說每次的更新都會害死很多人

    回覆刪除
  8. 其實我本來也想放棄讓黃河回來,
    讀舊存檔直接從玄翡翠姐妹長大後繼續,
    但是一直想到黃河長大後那清秀的臉龐我就捨不得呀~~~
    加上舊存檔一樣有存檔不能的問題←這才是重點,
    我的個性又是那種不找出為什麼不能玩不罷休的人,
    所以…
    很高興又可以繼續啦!
    可以存檔了,
    而且自動跳出的情形少很多了(但還是有,唉…)
    大家預期的第2代情事很快就可以端上桌囉

    回覆刪除
  9. 謝謝!
    我會加油的

    回覆刪除
  10. 我的天阿...拼命跳出...而且長大後居然還有機會變怪胎...五官是不是也不是每次都一樣啊?
    還有失蹤人口居然也回來了...娜娜的傳奇還真是危機四伏...

    回覆刪除
  11. 五官是不是不一樣我已經沒力氣去深究了,
    不過我想好像是一樣的,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深受跳出問題所擾呀orz

    回覆刪除
  12. 我被你的NG....
    嚇傻了= =|||,你們這一口人
    超級恐怖的生日啊~
    但..恭喜黃泉回國了
    你的耐力,也太強了
    要是我,早就打電話去徹3字經了...
    啊啊啊!不好意思我衝動了~啊嗚

    回覆刪除
  13. 對呀,
    我當初也覺得我很有毅力
    怎麼可以忍受模3這款遊戲這麼多天…
    幸好後來都解決了,
    說穿了都是下載MOD的問題,
    再加上玩模3很耗記憶體,
    記憶體不足就不讓人存檔了,
    後來小心防範,
    才可以順利進行…

    如果我早知道搬家可以讓黃泉出現,
    我就不用繞那麼多圈子啦!
    還讓黃泉得到不好的特徵,
    也算經一事長一智吧!

    回覆刪除
  14. 看到你終於寫完..
    也為你的努力拍拍手
    深夜我得憋笑~~ XD
    不過你都能捕捉到好有趣的表情喔!!像我就不太能了
    是要打密技 像是 slow motion之類的嗎? 

    回覆刪除
  15. 能夠搏君一笑也是我的榮幸唷!
    不過我沒有特別用慢動作的密技呢,
    只是為了要拍出小人的動作和表情,
    必須常常按暫停唷!
    其實我在遊戲中常用快速時間呢!

    回覆刪除
  16. 好有耐心啊~  大腿到底是什麼?好可怕的異形
    黃河能回來真的太好了
    這集整篇都在長到重來長大重來長大重來長大重來
    不過要達成養那麼多小孩的心願真不容易
    黃河真是一個驕傲的死小孩
    有那麼漂亮的阿姨當你媽媽有什麼不好啊~

    回覆刪除
  17. 那是一雙靴子造成的bug,
    這個bug我後來知道怎麼解決,
    但是當時我根本一籌莫展!
    而且嚴重到遊戲無法進行,
    只好把所有package和綠水晶檔都拿掉,
    重新裝進遊戲,
    真是可怕的記憶。
    黃河也是被遊戲的bug害的,
    他後來也娶了那麼老的保母姐姐,
    應該已經受到懲罰了,
    所以就別怪他了

    回覆刪除
  18. 韓家傳奇好好看啊!><

    最近也開始傳奇了!!
    話說我家也有失蹤兒童...也是出個國就回不來的
    不過還可以用電話聯繫~因為是兒童。
    她的兄弟姐妹都成人了~
    我也要用你的方法試試看能不能找回陌生的孩子QQ

    回覆刪除
  19. 謝謝橘子來留言哦!
    如果用搬家大法不行的話,
    還有另一個方法是用分割家庭的方法,
    把一個成年人分割出去,
    這時候也會看到小孩,
    就把成年人和小孩一起再分割出去,
    再合併進來,
    小孩就會回來了唷!
    橘子的堂本傳奇也加油哦^^

    回覆刪除
  20. 其實真的好矛盾....加了補丁能夠令遊戲變得好玩,但是補丁同時也會搞亂遊戲內的程式令更多Bug出現。異形Bug的基本原因是某些補丁在作怪....存檔不能都應該是...但也可能是遊戲檔過大~~
    娜娜的耐性好強,要是我早就放棄了,不過關了後又會覺得不甘心又開多次嘗試...哈哈~

    回覆刪除
  21. 是的,這遊戲沒用補丁根本就完不下去呀!
    只是選擇補丁要過濾就是了,
    我現在也很少用玩家自製的衣服和家具,
    大部分都用官方物件,減少出錯的可能。
    會這麼有耐心主要是因為傳奇都開播啦!
    不想無疾而終所以一個一個測試出來BUG,
    也幸好當時有找出BUG,否則現在就沒有韓氏傳奇6代啦!
    謝謝達斯維文來留言,一口氣留了這麼多篇,真是太感謝你啦!有空再來玩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