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5

韓氏傳奇第7話、生日


才、才沒有呢!
還不是你們家人太多,
我怕當機(牽拖)

====================================

新的一週開始,
今天的韓家也非常熱鬧哦!
天娜的事業也愈來愈接近TOP啦!


其實文斯的媽媽塔內夏,
和天娜是麻吉,
今天在韓家做客。


雖然她自己去冰箱拿東西吃了,
不過也沒人罵她,
吃完還會幫忙收碗盤呢!


看著5個小孩的睡容,
突然有種滿足&成就感呢!


黃泉有運動健將的特徵,
學習運動技能就是比較快。


而且這個技能的好處,
就是---瘦身!
黃泉、變瘦了!


換個髮型一看,
人也變好看許多唷!


喬治的座車雖然比天娜的小許多,
但是他已經是國際超級間諜了!
而且時薪也比天娜高哦!


這裡是韓家的娛樂休息室,
一些娛樂、運動用品都先放這裡,
都以後有錢再擴建房子。
(現在的資金一直都在10000以下呀,慘)


夢想天空資料片新增的刺青功能,
讓喬治很想試試看,
不過他是想去沙龍刺青,
我誤會了,就買了刺青椅,
叫天娜幫他刺青…


突然想到天娜沒有藝術細胞…
我有不好的預感。


驚…什麼意思!


喬治也只能默默流淚了,
畢竟老婆是他自己挑的…


在一旁假裝看電視的玄璣,
暗自在心中下了決定。


沒辦法,喬治只好到鎮上的沙龍中心,
緊急處理一下。


一開始找的設計師,
對著喬治的刺青搖頭嘆氣。


我找錯了,
這個設計師不負責處理皮膚!
(不過喬治這個打扮也不錯看啦)


這個才是刺青師傅,
也順便除刺青。


另一方面,
由於今天是星期假日,
青少年們各自進行約會。
黃泉找來小保母-克里夫頓梅拉
(沒啦?那她姐姐難道叫有啦?咻~又變冷了…)


文斯也到家中來啦!
意外地非常受到小朋友的歡迎,
還帶他們唱兒歌呢!


而文斯的來訪,
也讓天娜順利交到第20個朋友,
達成終生期望!
(剛好第19個朋友是梅拉)


打發走天娜和小朋友之後,
就是2人的時間…


文斯還教玄璣做功課呢!
雖然玄璣是天才,
不過這時候一定要裝傻才可以的呀!


家庭人多,最麻煩的就是上廁所和洗澡問題,
我蓋了3套衛浴,
看來還是不夠…


黃河有個很可憐的特徵--輸家,
他常常遭人欺負。



還會時不時地痛哭,
彷彿在哀傷著他的人生,
看了好心疼哦!


不過人還是要向前看的!
加油,黃河!
不要被打敗哦!


夢想起飛資料片的另一項更新,
就是更新了髒衣服…
只要換衣服、睡覺、洗澡,
都會在地上出現一堆堆的髒衣服,
就算我買了洗衣籃,小人也不會自動把衣服放進去。


還要自己拿衣服去洗,
(小人會自己加洗衣粉、也太真實了吧!)


還要等衣服洗好,
拿出來曬呢!
不過如果收到乾淨的衣服,
心情值會上升,也算可以接受設計啦!


其實今天是黃泉和玄璣的生日,
喬治特別為2人舉辦了生日派對。
(黃泉真認真,明天就不用交作業了,一回家還是馬上寫作業)


派對時間是下午3點,
要穿正式服裝,
所以小朋友一回家就換裝了,
還把髒衣服丟在門口!


塔內夏和文斯一來,
看到滿地的髒亂,不禁搖頭…


梅拉也來囉!
她是以黃泉的女朋友的身份出席的。


趕快進行生日變身!
因為後面還有人在排隊!


黃泉長大成人了!
換回高中時的髮型,
不錯看唷!


特地邀梅拉來是有用意的,
今天也要幫她過生日。


再來輪到玄璣了,
對了,她是下一代繼承人哦!


文斯也非常興奮,
因為玄璣要長大了!
(合法地ooxx?)


髮型又變回原來的,
這次幫她換個跟青少年時不一樣的。
(是說這身打扮是怎麼回事呀?)


黃泉和玄璣,都骰到不錯的特徵,
玄璣是幸運耶,真是太好了!


看著桌上3個蛋糕(還有1個沒拍到)
每個人都飽了…


最開心的應該還是小朋友吧!
看黃河這滿足的表情。


生日隔天,
因為黃泉已經成年了,
必須搬去時光的河流,
在此之前,先讓他向梅拉求婚。
(黃河好像是害羞的不敢看一樣,真好笑)


梅拉也同意了黃泉的求婚,
當場就舉行了私人婚禮,
當天就搬出傳奇家庭,
再見了,黃泉,以後我會常常去看你的。


同一天晚上,
3個小鬼頭也要過生日囉!


黃河骰到了「感情豐富」、
玄翡骰到了「科技產品不適者」、
玄翠則骰到了「顧家」,跟爸爸一樣哦!


而喬治的終生期望也達成了!


3個人重新打扮後的模樣,
黃河還是一樣的碰皮,
玄翠長的太像爸爸了,應該算個性美吧!
玄翡則比較像媽媽,就是黑了點。


今天文斯也在,
其實是玄璣邀他來過夜的,
(不過文斯是睡在黃泉的床上、這2人目前還是很純潔的!)
玄翠似乎對文斯有好感呢!
她有和文斯成為朋友的心願,
也主動去找文斯聊八卦。


爸爸喬治當然也不會放過這個機會,
詢問文斯調查一下身家,
順便完成工作上需要的報告。


好不容易大家都煩完文斯了,
玄璣才有機會跟文斯獨處。


其實今天找文斯過來,
是要向他求婚的。
(喬治,你在偷聽嗎?)


文斯好像高興地要哭了,
喬治在旁邊用力地拍手,
真是破壞氣氛啊!
(是怕人家不知道你在偷聽嗎?= =)


當然,文斯答應了玄璣的求婚,
那天晚上,玄璣做了一個有文斯的美夢。


第2天早上起來,
小倆口立刻商量著婚禮的事,
終於要結婚囉!


============================================

這一話還滿多人過生日的!
下一話就是婚禮囉!
話說我今天去運動中心運動完回家,
發現我手錶好像掉在那裡了,
打電話去問說沒有撿到,
好難過


14 則留言 :

  1. 看來塔內夏和黃泉的做事態度,是我該學習的=_="
    >黃泉有運動健將的特徵,
    學習運動技能就是比較快。
    所以看樣子黃泉之前比較忙,因此沒時間運動?!
    手錶的部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抱歉=_="

    回覆刪除
  2. 手錶的部份,不用說什麼呀=口=
    為什麼要抱歉呀@@~

    其實不是黃泉之前比較忙,
    是我比較忙…
    沒空去操縱他=.=..
    (如標頭所講的,這是個懶天神呀…)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那個很像爸爸的小女孩挺漂亮的呢
    這集真是豐收阿~不但達成期望 而且還這麼多人長大^_^
     
    希望你的手錶快點找回來喔

    回覆刪除
  4. 謝謝水母啦!
    那支手錶因為是爸爸送我的生日禮物,
    戴了10幾年啦!
    都還保存的很好,
    怎麼知道我去跑步回來就不見了…
    希望它只是我不自覺地掉在房間的哪裡,
    可以找回來最好了>"<
    這一話天娜和喬治都達成終生期望,
    下一話開始就是2代囉!

    回覆刪除
  5. 娜娜更新的好快喔~
    黃泉變身後帥多了~真是令人驚豔~(流口水)
    黃河就可憐多了,一直被欺負,不過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小人被欺負的這麼慘呢~哈..
    感覺這一集好熱鬧啊,又過生日又求婚的~

    回覆刪除
  6. 我玩起遊戲是有點像瘋子啦,
    不知道節制(抓頭)
    黃泉真的嚇我一跳,
    不過我真的覺得模3很難找到不好看的,
    改造一下都大有可為。
    黃河的輸家特徵很可憐呀,
    常常在學校被欺負,
    跟家人玩遊戲也都輸…

    回覆刪除
  7. 這集異常熱鬧XD
    雖然人多但是很溫馨又很熱鬧^^
    天娜幫喬治刺青的表情實在太經典了
    還好遊戲裡的刺青救得回來XD
    玄璣過生日,文斯怎麼只想到那件事...^^"
    黃泉結婚了!恭喜黃泉和沒啦!希望他們可以永浴愛河XD
    對了!其實洗衣籃可以自動投髒衣服喔!
    可以去看這篇^^
    http://forum.simsx.tw/viewthread.php?tid=4322&extra=page%3D1
     

    回覆刪除
  8. 有有有,
    我就是看了這篇,
    後來才在每個房間都放了洗衣籃的^^

    回覆刪除
  9. 是我的錯覺嗎?覺得黃泉的臉型減肥前比減肥後好看吶
    刺青這個動作好好笑,喬治也真是~哈哈哈~天娜那個翻白眼的動作,這幾張圖我看了一直笑,看到猛男喬治那個刺青…………XDDD
    黃河小時候就被系統不得寵,去學校又被欺負,黃河的人生真是多災多難
    恭喜玄璣要和文斯結婚囉~~

    回覆刪除
  10. 黃泉的臉型可能是頭髮造成的感覺吧?
    至於黃河…
    我只能說這是個悲催的孩子呀…

    回覆刪除
  11. 說真的,我有被減肥後的黃泉驚豔到,變好帥,頗有乃父之風。恭喜喬治終於達成心願囉,要養這麼多孩子真的是不簡單呢,幸好都平安長大了。
    喬治與車子融合為一體那邊超有笑點的XDD
    天娜的刺青功力還真是讓人不敢領教XD,堂堂一個國際間諜居然有一個前後背皆有的可愛刺青,就好像阿諾脫掉上衣突然出現一隻可愛米奇一樣XDD,不過是親愛老婆刺的也不能發脾氣,喬治辛苦了阿~

    回覆刪除
  12. 其實黃河和黃泉都是複製人臉型,
    看下去瑞璧就會發現,
    好像npc都長得差不多?
    這問題在很多傳奇家庭都出現過了,
    不過複製人臉型問題,
    目前仍然無解。
    其實喬治雖然很黑,
    但是他是個很棒的老公,
    所以就原諒他的黑吧!
    當時叫天娜幫喬治刺青時,
    我完成忘了天娜沒有藝術氣息這一點呀!
    刺出來的成果果然很囧,
    幸好還可以洗掉刺青,
    喬治後來到鎮上的刺青店刺了一個美美的刺青囉!

    回覆刪除
  13. 我又來玩啦~~
    恭喜黃泉瘦身成功啊~~而且也娶了漂亮老婆回家~~本篇的生日真的比較多~~不過這也是傳奇挑戰的特色吧~加上因為喬治的終身期望5個小孩...生日一定多啦~~
    玄翠長得好像傳統的黑人,除了皮膚不夠黑外~
    其實小人和小人互動時,身邊人會給反應,這個我也挺喜歡啊~~好真實~

    回覆刪除
  14. 達斯維文真是熱情且忠實的讀者呀!
    幾乎每篇都有留言,真是太感謝了!
    一開始進行傳奇挑戰的時候,
    我比較沒有太多想法,就是看圖說故事,
    頂多編些對白,後來才慢慢加入自己的idea…
    玄翠和玄翡早就淹沒在時光洪流中了, 
    我對分家的小孩一向不太盡心,都讓他們自由發展(遮臉)
    小人的互動及身邊人的反應一向也是吸引我玩模3的因素呢!因為真的很貼切真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