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雁歌



基本上這篇文是為了參加市民區公所的市民身分認證才PO的…
認證的主人就是雁歌啦!
試著幫她做了東方打扮一下…



這張就是版頭啦!



在滿天星斗的庭院中獨坐…



只有梅樹和紅鶴陪伴,
(怎麼那麼孤單)





換個比較西式的洋裝和髮型吧!



週末晚上竟然沒人約本小姐出門!



去看星星吧!



(泳池邊的躺椅)



看著滿天星星,
晚風一陣陣徐徐吹來…



zZzZzZ…忍不住睡著了。



睡醒了精神特好,
繼續換裝拍照吧!



穿這樣好像電影藝伎回憶錄…





竟然下起細雪來了…



今天就先這樣吧!



最後感謝房屋提供:香香分享的中日庭園^^
想下載雁歌的朋友,請移駕至這篇




部落格破萬禮-雁歌(附安裝教學)




下載唷(內有服裝髮型化妝之詳細載點)

12 則留言 :

  1. 雁歌的中式打扮看起來很淒美,
    有點孤單寂寞的感覺呢~
    換裝後都快認不出她來了,
    還是覺得之前那個髮帶造型比較適合她~XD

    回覆刪除
  2. 可能作者的哀怨不小心傳達到雁歌身上
    其實髮帶造型真的是雁歌最初的打扮啦,
    不過我想試試看中國風,
    才做了這些照片去刊登市民區公所XD
     

    回覆刪除
  3. 作者的哀怨???
    哈哈哈....
    請問娜娜在哀怨什麼?牙齒痛嗎?

    回覆刪除
  4. 牙痛也是有啦>"<
    我也哀怨為什麼星期六晚上沒人約我呀!
    不過我是自己選的啦,
    好像也怪不了人,
    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哈

    回覆刪除
  5. 哇~~雁歌不管換什麼衣服都好有氣質呀!
    古裝超合適
    果然是大美女一個
    而且人如其名
    雖然有老公了,但是追求者應該很多XD

    回覆刪除
  6. 謝謝唯喜歡她,
    我可能一輩子就捏出這一個美女,
    可以得到大家喜歡,
    也值得啦!

    回覆刪除
  7. 額呵呵
    一不小心就讓我給看到一張穿旗袍露大腿的圖了
    我決定把雁歌帶到晨家社區幫我社區洗洗牌
    (拜託你一定要幫我 老人社區 多生點孩子啊~)

    回覆刪除
  8. 謝謝伊伊索來帶走雁歌
    不過伊伊索是用大腿決定女人的嗎?(驚)
    故事模式放進去她就很會生了,
    不然先安排個先生給她也行,
    祝社區增添新人&改造成功呀XD

    回覆刪除
  9. 大大你好~我是從巴哈看到大大你的傳奇-韓氏
    然後發現這個氣質女小人
    超漂亮的耶 -3- 現在還可以索取嗎?
    我的信箱: oshiga0302@kimo.com
    還有請問大大sim3衣服和裝飾通常都到哪些網站逛呀?

    回覆刪除
  10. 肥肥你好,
    謝謝你喜歡雁歌哦!
    雁歌的載點應該還沒有失效耶,
    我剛才看了都還在,
    網頁上就有讓人自由下載了,
    不過我還是把載點寄給你,
    至於髮型服裝我通常是上TSR下載的耶,
    還有去市民區公所有人會整理分享載點,
    你參考看看吧!

    回覆刪除
  11. 娜娜你好 我有從你的連結試著要去下載雁歌
    載點看起來沒死 可是我怎們無法下載

    回覆刪除
  12. 天地人你好,
    經過測試,我這邊可以下載耶?
    請天地人再試試看,
    可能網路擁擠,
    或看看是不是你那邊防火牆的問題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