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韓氏傳奇第21話、讓她生!讓她生!


標題由「生生不息」,
改成「讓她生!讓她生!」
(又不是戚秦氏XD)

==========================================================

今天洪柔出場的畫面比較少,
所以先介紹一下她。



因為獨行俠的特徵,
所以她喜歡一個人在房間裡,
可是如果太久沒去照顧她,
她還是會社交值偏低而哭唷!



在傳奇家庭長大的小孩,
必須要有隨時面對靈異事件的心理準備…



還要能曾祖父現於前而色不改,
有著不動如山的氣度。



洪綾從沒見過喬治,
讓他們做個朋友吧!



洪綾有時候會從學校跑出來,
應該是邪惡特徵使然吧!
所以我要常常盯著她,
逼她回去上課。



宇歡仍然在進行調查的工作,
是說你確定這樣有掩護好嗎?



總覺得這樣反而引人注目吧…



回到家中,
宇歡趁吃飯的時候,
教訓了一下洪綾,
原來他也知道洪綾蹺課呀!



因為常常叫保母來,
穆罕默德跟珂賽特反而變成了朋友,
不過,穆罕默德你不會是剛去游完泳吧?!



珂賽特的肚子也很大了,
當天,就在她教洪柔說話的時候,
突然羊水破了!



省略去醫院的過程,
這次她生了一個男娃娃啦!
也是依父母心願,
這個小男生,取名叫洪海。
(沒錯,就是想向鴻海看齊!)


洪海骰到的特徵是神經質和古怪唷!
和宇笑一樣。



總覺得很喜歡大人抱baby玩的畫面,
珂賽特好像在說:洪海好香哦!



而洪海出生不久,
宇歡也達成了他的終生期望,
成為世界西洋棋大師啦(邏輯10、西洋棋5)!

總覺得這是個不怎麼難的終生期望,
這下子宇歡可沒藉口不照顧小孩了吧!



今天是星期日,
全家打算去公園走一走。
(不過河景鎮沒有像日落溪谷那麼大的公園,都是小公園呢!)



目的地是電影院前的公園,
其實今天洪綾是來擺攤子的,
其他家人是陪她來,順便野餐的。



只見珂賽特抱著洪海、宇歡抱著洪柔…



下一秒,
就把孩子放地上,
自己走過去野餐籃了
(其實是我下指令叫他們走過去野餐籃那裡,
誰知道他們不抱著小孩過去呀!)



沒辦去,只好叫洪柔自己走過來,
洪海只好放在公園入口讓大家觀賞
(宇歡大概還在算錢,還沒算完)



小朋友都會有擺攤的心願,
可是平常擺在家門口也沒人去買,
所以今天來公園試試。



不過小朋友擺攤的時候,
可是會偷吃的呢!



瑪芬蛋糕不錯吧?
看得我也餓啦!



吃完以後還會裝若無其事唷!
可是你不覺得你的表情已經出賣你了嗎?



不過一直沒人來買蛋糕,
我就讓珂賽特他們先回家了,
突然,
洪綾露出了這種表情…



好邪惡哦,
她是想對珂賽特做什麼呀?



一直賣到了天色昏暗,
瑪芬蛋糕沒賣出去半塊…



洪綾只好自己吃了蛋糕,
乖乖回家啦!
結束了一天公園擺攤的活動。



又是一次全家出遊日,
不過今天是為了辦生日會而來的哦!
地點是在水洞果汁吧!



洪柔和洪海都要過生日哦!
旁邊是裘迪的兒子(忘了名字啦!)
隱約也可看出文斯的樣子啦!
請文斯的粉絲們望他止渴一下。



過生日的壞處,
就是所有人會放下手邊的事去慶祝,
珂賽特本來要餵洪海的…



幸好洪柔長大沒拖太久,
也變成了小蘿莉1個囉!
不過跟姐姐不同,洪柔是非常酷的。



這次她骰到了天才。



終於輪到洪海了!



啊!
珂賽特你確定這樣洪海不會窒息嗎?



洪海令我非常驚訝地,
長了一頭跟珂賽特髮色一樣的紅髮呢!
我第一次看到遊戲中的非創造小人用自訂髮色。



不僅如此,
洪海喜好的事物,
有2項是跟珂賽特完全相同的:喜歡法國文化和粉紅色。



在戶外辦party,
果然如
說的一樣,
會另外加心情哦!



不過對洪柔來說,
這肯定是一項折磨,
只好趕快讓她回家啦!



邪惡特徵的洪綾,
和獨行俠特徵的洪柔,
似乎相處得不太好…
(小時候不是還一起看電視嗎?)



洪綾為了抓住保母哥哥的目光,
一有機會就叫穆罕默德教她寫功課。



洪柔只能挑剩下的爸爸…



也好啦,
洪柔做完功課,
正好可以幫宇歡過生日!



真的沒什麼變啊!



很快地,珂賽特又生啦!
(因為她一直、一直、一直想和宇歡生個小孩…)

這次是出乎意料之外地,
生了2個!
還是龍鳳胎哦!
(我沒有給她買大滿貫呀,怎麼會一次2個


男生取名叫洪基(有了鴻海,當然也要有宏碁啦!)
特徵是有紀律和性情暴躁。
女生取名叫洪棠(我…我已經取到沒創意啦!)
特徵是沉睡者和有藝術氣息。



這下子傳奇家庭可真夠熱鬧的啦!
上一話還只有4人,
這一話暴增為7人啦!



而且這次要同時顧3個娃娃,
宇歡(和天神我)
真的是手忙腳亂再手忙腳亂了!



電視狂宇歡,
喜歡看電視,
竟然讓他看出一道菜來!
(是說在模2也可以看電視學廚藝啦!
只是我第1次在模3看到同樣的事)



因為宇歡太忙著照顧新生兒和幼兒,
長女洪綾出現了這種心願…
對不起呀!忽略你了!



而珂賽特終於也不用再懷孕了,
(就算你想生我也不讓你生了,哼)
可以致力於家中的菜園,
此時她的終生期望-完美庭園-「種出8種完美的作物」已經完成了1/4囉!
(還有搖錢樹,科科)



今天的最後一個生日,
就是洪綾要長大啦!



洪綾骰到了無可救藥的浪漫,
長大後的洪綾,好漂亮呢!



給她搭配的晚禮服裝扮,
全身上下充滿著青春無敵的氣息呀!







對呀,你知道就好…

-to be continued-



(同場加映)


身為一個調查員,
每天其實有接不完的case,
而且是anytime、anywhere。




宇歡常常要闖入空門…



調查證據…



採集指紋…

其實調查員的工作真的不難,
因為都有放大鏡指示你了



對啦!
有時還要說服其他市民告訴你情報啦!
看是要痛扁對方一頓、還是賄賂他,
不過宇歡運動技能是0(電視狂討厭運動!),
我看還是乖乖賄賂好了…



叫節儉的宇歡掏錢出來,
這不是要他的命嗎?



至於這張洪綾吃西瓜圖…



其實小孩吃西瓜也很可愛呀!
(洪綾:主要是人可愛)




最後也放上一張小baby在哭的動畫圖,
其實他哭一哭就會自己停了啦!
還滿好帶的(?)


===================================

那麼,我們下次見啦!

下接第22話、有女初長成


18 則留言 :

  1. 宇歡的掩護動作超好笑XDD
    難怪同事們都在笑他
    原來小人有邪惡特質就會蹺課啊~
    但不是說洪綾是有紀律的小人……我是模三小白,不太明白這些特徵會有什麼特質啦
    我挺喜歡洪綾的,她很多特徵也有對到我的口味XD
    珂賽特怎會那麼想有孩子啊~~~人太多我都記不住啦~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模3的特徵,
    劃分的比模2的個性更清楚、更明顯,
    不同特徵會做出不同的行為,
    也很有趣呢!
    我也第1次遇到小孩蹺課,
    還有一種特徵會蹺課,那就是心不在焉的小人,
    我之前玩別的家庭就有小孩因為忘了去上學而蹺課…
    珂賽特的孩子真的太多了,
    本來生3個就要停了,
    她又一直想生,想說不然再生一個男的吧?
    結果一下子蹦2個出來,
    累死我啦

    回覆刪除
  3. 好多好多小孩喔...@@
    這集應該改名為"夭壽喔,孩子生一堆"..XDD
    覺得這第四代的小朋友長的都好好看,
    宇歡和珂賽特的基因果然很優~
    好喜歡洪柔啊~~雖然這集她的畫面很少~
    看來到時候繼承人之位又有得爭了..這一代會比宇歡和宇笑那一代更激烈吧~
    娜娜到時候要不要來個繼承人投票大賽~~科科~~
    穆罕默德好好看喔,千萬不要放過他~
    宇歡真的被比下去了~~XDD
    (這位客人...怎麼一天到晚拿宇歡跟別人比)

    回覆刪除
  4. 其實這一代的孩子們真的都很漂亮,
    尤其是最小的洪棠,
    我偷看她長大後的樣子,
    竟然是尖下巴!
    韓家人從沒有過的尖下巴!
    我太想要了!
    可是大姐洪綾也很可愛呀…
    洪柔則是長相非常的韓家人,
    也就是方塊臉(嗯,有特色,咳)
    至於科技業兒子們呢,
    就覺得沒有很特別耶,
    所以原則上下一代是女生繼承哦!
    其實這位客人你很愛宇歡吧,
    所以一天到晚拿出來說XD

    回覆刪除
  5. 哇~竟然一生生5個@@要我照顧2個孩子也覺得辛苦了~娜娜你真厲害。不過為什麼要讓他們不斷生??單想到要控制這麼多人就頭痛了~幸好這代的都長得很好看,沒有白生白養哦!
    話說洪柔的綠眼睛很漂亮!希望長大後可以像洪綾般漂亮!

    回覆刪除
  6. 因為我有小孩控(炸)
    哈哈,因為人數變少了,
    宇歡和珂賽特的終生期望又和工作無關,
    都是在家就可以完成的,
    就想說邊帶小孩邊種菜/下西洋棋囉?
    但生完以後後悔的要死
    我在blog右上方有放這5個小孩長大的樣子(預測),
    一起來看看誰最適合接棒吧!

    回覆刪除
  7. 哇~怎麼會生這麼多小孩,都記不起來了...娜娜真拼阿~養小孩加油了!!
    模3的小孩會有擺攤的念頭呀~洪綾的動作都好可愛耶...
    宇歡的掩護太好笑啦~以為拿兩棵樹就能擋住一切嗎?哈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8. 後面還有更可愛的呢!
    就是邪惡的洪綾會對弟弟們偷糖果的動作,
    (劇透、劇透!)
    模3有些動作設計就是寶呀!

    回覆刪除
  9. 小孩超多.....是我看完這一集最大的印象
    就目前看起來洪綾好可愛喔~~>///<
    尤其是擺攤的時候~超可愛的~
    好有蘿莉的感覺喔~
    其實那個保母哥哥好像真得比爸爸帥(逃)
    畢竟爸爸已經死會~保母哥哥還能活標~XD
    再這樣下去真的很難抉擇~
    因為小孩這麼多~這樣要怎麼抉擇啊~?!
    要是我......我一定會以貌選人~^^"

    回覆刪除
  10. 目前看起來真的是洪綾比較可愛,
    不過其他人也還沒長大,
    所以也很難比較…
    穆罕默德是不錯啦!
    我想不管洪綾有沒有要繼承應該都要嫁他吧?
    不過還是要看洪綾有沒有這種心願。
    以貌選人的話就看一下blog右上囉,
    有一個未來的長相預測動畫圖:P

    回覆刪除
  11. 一下子家裡就充滿了嬰兒啊!
    太驚人了。
    雖然以後會很累……
    不過這樣把大家一起帶去公園野餐的時候,
    更有共享天倫之樂的感覺咧~
    最後,洪綾超漂亮的耶!那為微上揚的鳳眼好勾人~

    回覆刪除
  12. 這就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當我回過神來,
    就已經有7人了…

    之前沒有下載貓茶茶的公園,
    現在有了,
    我想我應該會帶他們去公園,再拍張全家福吧!

    所以Hitomi是洪綾的支持者嗎?

    回覆刪除
  13. 消防隊很好玩,偵探這個工作也很有趣啊~~
    宇歡怎麼會…………可愛(想不到形容詞的形容詞XDDD)
    宇歡和柯賽特太恩愛了吧~孩子這麼多除了柯賽特想生,娜娜也喜歡讓小人生XDDD
    這章的注意力全在洪綾身上,洪綾是最有四代繼承人面相的~洪綾可愛又陶氣
    我想對娜娜說一句:「讓她當!讓她當!」
    當什麼?
    繼承人咩~
     

    回覆刪除
  14. 消防隊和偵探都是這次資料片新增的,
    跟消防隊比起來其實偵探輕鬆很多呀!
    而且宇歡的特徵還滿適合當偵探的!
    對呀,我就是喜歡看小小人(攤手)
    看來洪綾也有不少票呢!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選了,
    慢慢決定好了,哈哈!

    回覆刪除
  15. 我家第三代的小朋友也常常蹺課
    而且還是集體蹺課....囧
    害我要常常盯著他們....
    是說娜娜除了第一代
    這代也是生最多的XDD
    宇歡和珂賽特怎麼那麼喜歡生小孩(汗)
    要是我應該會崩潰XD

    回覆刪除
  16. 小孩都是一時衝動的結果…(默)
    衝動果然是魔鬼呀

    回覆刪除
  17. 哇 洪綾真的是可愛到爆炸阿
    長大後更是美女一個
    阿都快過三年了才留言 XD
     

    回覆刪除
  18. 我過了一年才回覆啊~~(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