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韓氏傳奇第24話、吃定穆罕默德


這一話可以說是洪綾的專章,
所以其他人出場畫面不多…
(但是後2話是其他小孩的專章哦!)
對了,4代是洪綾繼承哦!

======================================

投入犯罪事業後,
洪綾理所當然地遇見了姑姑,
因為宇笑也是邪惡的小人。



要成為邪惡帝王,
首先得要有強健的體魄,
所以洪綾一有空就健身。



不過,
她也沒忘記和穆罕默德更進一步交往,
因為以前是青少年,
沒辦法和穆罕默德進行「浪漫」指令…



在貓茶茶提供的市民休閒公園約會時,
洪綾大膽地向穆罕默德提出要求…



這個心願從洪綾青少年時代就有了,
但是遲遲無法實現。



是什麼心願,
我想穆罕默德也知道了吧!
此時無聲勝有聲…



接著,
洪綾透過高超的調情技術,
順利馴服了穆罕默德。
(不過,「令人讚嘆的按摩」是怎麼樣的按摩法呀?)



有了男女朋友的關係之後,
洪綾這天更把穆罕默德約到家中,
因為她有個計劃…



不過,
穆罕默德還沒等洪綾開口,
就先問了一件事。



原來,
有一天洪海去科西嘉小酒館用餐,
可是不小心超過宵禁時間。
(這張看來,洪海也滿帥的嘛!)



洪海不以為意,
因為有瞬間移動器很方便。
而且他本來也已經用電話傳送回家了,
沒想到一進家門警察就「隔空喊話」,
要洪海回到科西嘉小酒館…



然後,
警察再逮捕洪海,
送洪海回家!
(這…是AI太笨,還是要告訴我不能心存僥倖?)



警察把洪海送回家後,
還好心地留下一句:



是的,本來已經就寢的珂賽特,
又跑出來門口,
準備對洪海說教。



看得出來珂賽特真的非常地火!
只見她滔滔不絕的罵著洪海…



洪海從沒看過有著如此猙獰表情的母親,
不禁汗涔涔而淚潸潸。



好不容易珂賽特說教結束,
可是天都快亮了,
母子的感情也受傷了…



聊完這件事,
穆罕默德才想到今天洪綾說有事找他。



原來,
是洪綾希望穆罕默德能留下來過夜…



不過穆罕默德應該也等很久了,
不用灌醉他,
雙方直接在床上廝殺了!



之後,
洪棠來找穆罕默德指導功課時,
穆罕默德還呈現無神狀態。



(天神:也不想想洪綾體能有幾點…)


這一頭,
洪綾看著在教妹妹做功課的穆罕默德,
有了新的打算。



洪綾心想,
好男人大家搶著要,
所以還是先訂下來再說!



於是,
洪綾向穆罕默德求婚了。



穆罕默德也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被鑽戒沖昏頭的穆罕默德,
不管洪綾說什麼,都是一口答應呢!



不過,
傳奇家庭目前人口數太多,
所以穆罕默德還得繼續在外面流浪當遊民…



穆罕默德除了行為不當和勢利鬼的特徵不太好以外,
其他都還OK,尤其是顧家和魅力滿點,
簡直是天娜和喬直的綜合體!



洪綾解決了穆罕默德以後,
宇歡要過生日了。



終於邁向老年的宇歡,
不知道會是怎樣的?



老年宇歡,
感覺滿有氣質的。



而洪綾和穆罕默德小倆口,
則是天天膩在一起,
形影不離。



洪綾也開始出現孕吐。



穆罕默德因為有勢利鬼的特徵,
所以常常會照鏡子自戀一番。



然後,洪綾肚子就大起來了,
從今天起開始放產假!



洪綾馬上去告訴穆罕默德這個好消息。



只是穆罕默德沒有出現「我要當爸爸」的反應呀,
反而…



經過洪綾的「教育」,
穆罕默德才後知後覺地關心洪綾肚子裡的寶寶。



說也奇怪,
邀請客人來過夜,
客人多久才會走呢?
穆罕默德住了好幾天呢!



餓了就自己去拿東西吃,
累了就自己去床上睡,
髒了就自己去洗澡,
我都以為他會一直住下去了。



宇歡生日後過2天,
換珂賽特了。

因為家庭人太多,
怕當機所以都不辦生日PARTY,
(當然天神很懶也是原因之一…)



老年珂賽特,
依然嬌憨動人哦!



雖然步入老年,
宇歡和珂賽特仍然沒退休,
還繼續在工作崗位上努力著。



洪綾1人在家中,
突然就要生了!
(這時候天神才發現穆罕默德回去了!)



只好趕快讓洪綾去醫院!

到了醫院,
門口一堆人在鬼叫,
而洪綾也不進去…
(是在等穆罕默德嗎?)



我還在醫院門口發現一個溼身帥哥!
原來他也是傳奇家庭的子孫。
(好性感的上衣…)



說到子孫,
故事模式MOD真的幫很大的忙,
喬治和天娜有這麼多孫子呢!
(原來玄璣和文斯還生輸其他人…)



接到洪綾要生產的消息,
宇歡馬上從工作現場趕來,
只是他緊張地一直抖,
連說話都結巴了。



洪綾等到父親來了,
才安心地進醫院生產。
不過穆罕默德一直沒有出現…



後來洪綾果然如願生下了女孩兒!
這一輩是以「日、月」來取名,
所以取名叫月歌,
骰到的特徵是邋遢鬼和善良。



回家的路上,
洪綾果然對穆罕默德沒出現,
很有意見!



不過第5代的誕生,
讓傳奇家庭的成員都非常開心。



我想洪綾會這樣碎碎唸好一陣子吧…
畢竟哪個女人生產時不想看到先生呢?



-to be continued-



=============================

我看別人家的傳奇,
老婆生小孩,
老公都會過去的耶,
就算沒有在同一個家庭也一樣,
怎麼穆罕默德就沒來呢?


好不容易趕出這一話,
大家可以暫時不要敲碗了吧?(汗)


22 則留言 :

  1. 洪綾拐穆罕默德上床的表情好邪惡啊(還挑眉呢)
    這一篇真的好像洪綾的專章(因為她是繼承人咩)
    其他人都只能算當背景陪襯的,科科
    (有出場當背景的算不錯了,洪柔洪棠洪基..人間蒸發了嗎?XD)
    遊戲的AI有時很難理解
    洪海明明都已經回家了還要回小酒館向警察報到..Orz
    (告他擾民啦XD)
    宇歡變老以後還很可愛呢
    那頭捲捲頭已經變他的註冊商標
    不過洪綾都生了,穆罕默德還沒搬進來住..
    這樣對小孩的未來發展好嗎?(這位客人你想太了)

    回覆刪除
  2. 少打一個字:想太"多"了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是打算洪柔海基棠另外再專章介紹,
    所以沒有人間蒸發啦!
    (這一話也就洪柔和洪基沒出現…)
    只不過篇幅不一定像洪綾這麼多。
    (洪棠是一定有番外篇的啦)
    洪綾是邪惡的小人呀,
    所以這個挑眉是她的招牌表情,
    跟爸爸的捲捲頭一樣招牌唷!

    至於穆罕默德還在外流浪這件事…
    人真的太多啦!
    我玩遊戲都ㄎㄟˊㄎㄟˊ的,
    只好請他晚點再搬進來囉!
    幸好這時沒安裝故事模式,
    否則一不小心穆罕默德就被殺掉了,
    小月歌就沒爸爸啦!科科

    回覆刪除
  4. 沒關係,我懂得(拍肩)

    回覆刪除
  5. 洪綾好帥氣!我覺得她比小僕人穆罕默德帥氣很多,不愧是女王大人(明明就是邪惡帝王)。
    面對這樣的老婆,居然還敢在生產的時候缺席,看來是不想活了=3=
    原來EA的設定是不能傳送回家…真不便民耶!
    還讓母子的感情變差了……
    兩老進入老年期都還不錯,相貌沒有特別崩壞,這樣可以期待之後的子孫們也一樣遺傳到優良的基因,老年也不會變得太微妙啦!

    回覆刪除
  6. 其實宇歡和珂賽特晚年相處還好,
    (目前看來啦)
    不像文斯和玄璣晚年時,
    常常吵架,
    可能跟文斯的特徵有關吧?(有起床氣那一個)
    我覺得洪綾就是女王樣呀!
    穆罕默德感覺上就是來服侍她的,
    (圖片好像打錯一個字,晚上再來改…)
    所以2人相處應該是這樣子的吧?
    至於穆罕默德為什麼沒來陪洪綾生產,
    我也是覺得他好大膽-.-
    EA可能是設定一旦過了宵禁時間,
    還在外面遊蕩,
    不管有沒有傳送回家,
    還是要抓起來吧!
    因為犯罪已經造成了,
    事後的行為只是減刑的參考而已…

    回覆刪除
  7. 我看到洪海回到科西嘉小酒館為了讓警察逮捕的那一刻真是笑了出來哦~ea我搞不懂你哦!
    我好喜歡洪綾挑眉的樣子啊!真是超可愛!而且她還把可口的穆罕默德拐上床了XD! 說回來,洪綾在眾多兄弟姊妹中行為都是最出位的~總覺得寫她會有更多梗!

    回覆刪除
  8. 對呀,我也搞不懂EA,
    可能EA的警察無所不在吧(攤手)
    的確洪綾的個性特徵應該會有很多梗,
    不過後幾話會先介紹弟弟妹妹們的歸屬,
    暫時還看不到洪綾和月歌的故事呢!

    回覆刪除
  9. 我覺得穆罕默德死定了~
    竟然洪綾生產的時候沒有到場~
    有人完蛋了~~~XDDDD
    故事模式mod竟然可以有這麼強的效果~
    簡直比政府提倡生育加獎金還好用~
    洪海真的是冤死的~XDD
    宵禁竟然這麼厲害~人都已經到家了
    還可以把人招出來~架上警車~回去讓媽媽海罵~

    回覆刪除
  10. 月歌也一直很擔心穆罕默德的處境呀,
    畢竟母女連心,
    洪綾當時有多憤怒,
    月歌都很清楚的!
    所以我們要建議政府安裝故事模式mod?
    真的很會生,
    每個人都生了3個,
    文斯和玄璣才生2個,輸了呢…
    宵禁也是很妙的,
    我覺得洪海一定覺得自己很無辜吧!

    回覆刪除
  11. 千呼萬喚~娜娜發文啦~
    這集的進度也太快了吧?!...宇歡和柯塞特老了,洪綾訂婚生子了...
    5代出生了...娜娜的傳奇故事進度好快阿~這麼快就到5代了...佩服佩服~真不愧是娜娜...(忽然覺得這段話跟文章沒關係)
    還有雖然我很少在碰m3但是故事MOD還真好用(以後一定會試試看XD)平均每個人都生3個耶...玄璣輸了~只有2個...
    科帝士長的還不錯耶@@有種壞壞的FU...
    穆罕默德這傢伙沒去等洪綾待產...好像不合乎常理...m3的小人不是都會去的嗎?!我也在疑惑中...
    以後都是穆罕默德和洪凌的故事了!!其他的小孩也會有番外篇嗎??!!

    回覆刪除
  12. 柯帝士長的真的不錯呢,
    不過我家的小孩似乎沒有人看上他,
    否則也不失為好對象@@
    其實其他小孩也各有對象,
    也會在後面幾篇發文哦!
    這一話專講洪綾,
    只是把洪綾的事情先集中起來,
    所以感覺進度飛快,
    其實洪柔比洪綾更早結婚生子呢!
    故事模式補丁真很好用,
    用了以後鎮上的人交往生子都很快呢!
    不過要慎用就是了,
    否則會像宇歡當初一樣,
    找不到可以結婚的對象…
    我看別人家的傳奇,
    沒有同信的夫妻,
    老婆生小孩,老公會趕去醫院耶,
    或許穆罕默德有在洪綾走後才去哦?
    不過這都不可考了…
    下次洪綾再生,穆罕默德再缺席他就知死啦!

    回覆刪除
  13. 洪綾是女王漾~~那穆罕默德應該是女王控了
    不過洪綾都到醫院待產...他居然沒到
    好像可以想像他的下場...
    p.s看到祖譜...真的嚇了一跳...

    回覆刪除
  14. 洪綾女王!請受小的一拜!
    那招牌的邪惡笑容實在太棒了!
    連求婚台詞也那麼帥,不愧是我投了兩票支持的繼承人~
    穆罕默德真的被吃定了
    (很喜歡穆罕默德這個名字,因為打了「穆」就有「罕默德」選,少打了很多字)

    洪綾跟月歌乘車回家時的表情跟當年柯賽特幸福的表情完全不一樣啊~
    我很為穆罕默德擔心

    回覆刪除
  15. 族譜確實是非常驚人的(嗯嗯)
    自己看到時也嚇一跳呢!

    穆罕默德呀…
    我覺得他比較像「M受」!
    洪綾的女王氣場太強了,
    穆罕默德只能乖乖地被虐吧(笑)

    回覆刪除
  16. 我也覺得穆罕默德的名字非常省事呢!
    洪綾真的動輒露出邪惡表情,
    一副要算計人的樣子,
    (不過目前為止也只有算計了穆罕默德?)
    她抱著月歌在計程車上的表情,
    和當年珂賽特抱她的表情真的截然不同,
    我都感覺到女王的怒氣了,
    可以預料到穆罕默德下場會很悽慘呀!

    回覆刪除
  17. 這次的標題很有趣XD~"吃定穆罕默德"
    洪綾好讓人害羞呀!
    直接就要人下不了床XDD
    看穆罕默德一付很享受的樣子
    穆罕默德也滿厲害的
    一下子就懷孕了~~
    不過在韓家住了那麼多
    卻剛好在洪綾要生那天回家@@
    這下穆罕默德慘了^^"
    不過玄翠的兒子長得滿帥得耶!
    還穿那麼性感的上衣,要出來釣美眉吧!XD
    還要恭喜娜娜家的第五代出生了喲!

    回覆刪除
  18. 同喜同喜
    我就說穆罕默德是M受嘛,
    才會這麼享受洪綾女王的頤指氣使。

    一樣邀請來過夜,
    有的人很快就走了,
    穆罕默德應該是閒閒沒事做,
    才會留那麼多天吧!
    只是沒來陪產這件事真的會讓人很介意耶!

    標題哦,
    本來要叫「吃掉穆罕默德」的啦

    回覆刪除
  19. 在我截洪綾的圖的那時候,在我的印象裡,就一直覺得洪綾是青少年,現在已經是孩子的媽了…………洪綾,你長的太快了XDDD
    洪海真的挺帥的,也難怪老是在臉頰留那個某個女人的唇印,娜娜要好好交待那個唇印到底是哪個女人留的
    想不到玄翠的兒子生的這麼帥,我一直覺得黑皮的男生就是帥嘛~柯帝士很有感覺耶,那名字是系統取的還是娜娜取的????難不成故事形態除了包生孩子也包取名字?太強了

    回覆刪除
  20. 柯帝士是系統取名的耶,
    (我想到的是Curtis,以前老闆的英文名)
    而且玄翠搬出去的時候,
    我也沒替她找對象呀!
    都是故事模式幫的忙啦!

    洪海雖然臉上留有唇印,
    可是他不是風流的人哦!
    至於唇印是誰的,
    下一話就會有交代啦!

    至於洪綾…在23話時就已經成人啦!
    所以再來介紹她的女王之路,
    也是很正常的嘛!
    (不過我的確是有跳過洪柔的劇情先講洪綾,
    洪柔要在下一話集中講)

    回覆刪除
  21. 想問一下一個新手的問題>///<
    請問截圖的時候怎樣可以把界面也截下來??
    最近也想挑戰傳奇

    回覆刪除
  22. 你好,
    關於截界面圖,我是用uosu這套軟體,
    它是免費的,可以自行搜尋下載。
    或是用土法煉鋼的方法,
    按ALT+PrtSc(print screen鍵,在F12的右邊),
    再到小畫家按CTRL+V貼上,
    祝你傳奇挑戰順利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