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韓氏傳奇第27話、之子于歸


之子于歸,
出自於詩經桃夭。
簡單講就是:我要嫁給你,跟你回家去啦!
雖然是用於女子出嫁的賀辭,
不過今天嫁的都是男子,嗯…
這取名是受到史塔克傳奇1-6桃夭的啟發唷!

========================================

因為不忍心再叫宇歡在太陽底下跑來跑去,
於是就答應他的心願,
讓他退休了…



調查員的退休金雖然沒有消防員多,
但是也不少呢!
而且宇歡只是9級的調查員而已。



退休的宇歡,
當然每天在家含貽弄孫囉!



當然,
會照顧月歌的,
還有家中的其他人…珂賽特…



和洪棠
(至於洪基?天天往柳家跑呢!)



當然做為母親的洪綾,
也不是沒有照顧月歌,
只是她的照顧比較不一樣…



即使是親生女兒也難逃她的魔掌!



把小孩弄哭那是一定的了…



為了撫平月歌被偷糖的情緒,
也為了彌補月歌,
洪綾決定幫月歌舉辦一個生日PARTY,
本來是打算辦在戶外的,不過…



對方還真不知道洪綾是誰,
(這時洪綾還只是小囉嘍呢!)
「啪」的一聲就把電話掛了,
洪綾只好把party辦在自己家中。


月歌生日當天,
也邀請了洪基的女朋友來,
沒想到柯笛的爸爸也自動出席了。
(其實柯笛爸爸的原型,就是文斯的哥哥-傑桑)




穆罕默德自然也要出席,
只是他又在取笑別人,
小月歌誤以為穆罕默德在取笑她,
心靈不免有點小小受創…



月歌變身!
原來她竟也繼承了珂賽特的髮色呢!



其實今天除了月歌過生日之外,
還有一件重要的事,
那就是穆罕默德要加入傳奇家庭了!



但是這場婚禮似乎不怎麼順利…



因為月歌在過生日前,
就一直處於尿溼尿布的狀態,
所以全身發臭,
而在場的客人全都發現有異味!



終於,
父母在很浪漫地交換戒指時,
月歌在祖父母身邊,
吵著要換尿布呢!



不得不說這是場別開生面的婚禮…
不僅新郎新娘的小孩出席了婚禮,
而且客人們還一起見證了宇歡幫月歌換尿布…



不過,
終於和洪綾結婚了,
穆罕默德還是很開心的。



更開心的是天神,
因為穆罕默德的終生期望,
一加入傳奇家庭就達成啦!



這次的客人,
除了家人外,
還有一位奧蘭多布魯先生,
他是下載的小人(提供 by patia)。
其實早在洪海過生日時,
奧蘭多就常出現在韓家,
他跟洪棠也有不錯的交情哦!



洪棠可不可以順利拐到奧蘭多呢?
嗯,佛曰:不可說、不可說。



而終於成為韓家人的穆罕默德,
和前天剛結婚的洪海,
一起擺出這姿勢,
令天神不禁也笑了出來。



換好尿布的月歌,
馬上又餓了,
幸好宇歡一直跟在月歌旁邊照顧她。



看到這表情,
只能說:哦,洪綾,拜託…



洪綾真是太邪惡了,
常常欺負小月歌呢!



月歌當然也很不給面子地放聲大哭啦!



這下子,
宇歡和洪棠齊聲指責洪綾了,
面對家人的壓力,
洪綾也只好向月歌道歉。



難得展現母愛的洪綾,
在抱月歌去睡覺的時候,
親了月歌的額頭,
看來很溫馨呢!
(如果月歌沒有講那句話的話…)



幫月歌選了幾種髮型,
最後決定用第4個髮型,
看起來比較俏皮。

穆罕默德在加入傳奇家庭後,
隔天就是他的成年人生日,
看起來似乎臉拉長了一點?



其實穆罕默德非常能適應環境,
瞧,這會他已經可以和玄璣的鬼魂坐在一起看書了!



這是難得捕捉到的鏡頭唷!
老年宇歡和珂賽特的親吻照,
看來好甜蜜哦!



現在兩老有3個孫子囉!
洪海和可羅依的兒子出生了,
看來兩老想達成「有5個孫子/女」的夢想也不會太困難呢!



時光飛逝,
過沒幾天…
就是洪基和洪棠的生日了!
可以想像洪基的生日願望,一定和柯笛有關。



洪基成長後…
這髮型和衣服搭配,
令他有種雅痞的感覺?
也太不阿信了…




洪基這會骰到的特徵是不安於室,
他就是少一個特徵,
也補不回來了…



他抽中的期望是--
完美的私人魚缸。



剛才洪基趕在party還沒開始前就過生日,
因為洪棠要接著過,
時間上抓緊了一點。



只見奧蘭多一直緊盯著洪棠,
是因為洪棠成年後就可以正式追求她了嗎?



洪棠也非常期待自己成年式的來臨呢!



長大的洪棠,
果然非常美豔,
她抽中的最後一個特徵是:
善良。



而她抽中的終生期望則是--
搖滾巨星哦!



今天來party的客人,
當然也有洪柔,只是她的打扮和上次不一樣,
原來她又有了!
(基南,你可真努力!)



不過大家在幫洪基洪棠過生日,
就把月歌忘記了。
等我想到的時候,
月歌已經餓得前胸貼後背,
頭上的水晶也變橘紅橘紅的!



沒想到,
柯笛竟然是第一個來照顧月歌的,
動作比宇歡還快。



月歌非常有眼色,
趕緊向柯笛撒嬌,
不然她就要餓死啦!



最後還是宇歡餵了月歌,
然後月歌被系統自動換上正式服裝,
她也可以出席洪基洪棠的生日派對囉!



另一方面,
幫弟弟妹妹過生日到一半就趕去上班的洪綾,
不幸失手被捕…



洪綾要被監禁在警察局,
只是交朋友的選項是怎麼回事…



不僅如此,
警察還暫時沒收了洪綾口袋中的東西。
不過,
警察大人,
你們真的認為西瓜可以幫助逃跑嗎?
(洪綾口袋中的西瓜,是之前為了生女孩兒而吃剩下的)



洪基既然成年了,
為了達成他的心願--也就是和柯笛結婚,
所以第2天變邀請了柯笛過來。
本來以為要硬塞給柯笛一個地獄蛋糕,
沒想到柯笛也成年了!
這真是太巧了。



柯笛一進門,
洪基就拿出準備已久的鑽戒,
向柯笛求婚了。



柯笛怎麼可能拒絕洪基呢?
她大方地讓洪基為她戴上戒指,
同意了洪基的求婚。



2人更緊接著舉行了簡單的私人婚禮。



以吻來加強這個一輩子的誓約…




然後,洪基就要離開傳奇家庭,
搬入柳家,進入時光的河流囉!



希望他們能快些誕下寶寶,
達成宇歡和珂賽特5個孫子/女的心願啊!




-to be continued-

(同場加映)

其實現在傳奇家庭有3隻地精,
2隻是宇歡調查員生涯中得到的,
1隻是魔法洗衣地精,
最近最受歡迎的,
當然是這隻魔法洗衣地精囉!

他最喜歡的地方,
應該就是洗衣機和烘衣機吧!



不過,
有時他也去看看電視啦!
只是,倒立著看???



不知道有沒有人眼尖地發現,
上面的洪基搬入柳家圖片中,
有個人換髮型了呢?



沒錯,就是柳艾朗!
不僅換了個帥氣的髮型,
還挑染呢!
果然有頭髮以後人的帥氣度大增呀!
(因為柳艾朗在後面的故事還會出現,
所以在這裡先介紹一下囉!)



=======================================

下一話,
就是洪棠的故事囉!
其實洪棠和奧蘭多的感情是很曲折的呀…
(不過我還沒拍…毆飛)


下接番外3、答應不愛你(上)

34 則留言 :

  1. 這一集很熱鬧的大搬風,有人搬進有人搬出有人過生日..
    韓家的勢力與規模愈來愈龐大了..(即將企業化股票上市?!XD)

    2千多元的退休金算多嗎?不過我目前還沒讓小人退休過就是了XD
    洪綾竟然一直搶自己女兒的糖果XD所以會被警察抓也是報應巴..
    不過警察局有點肉腳的感覺..
    沒收西瓜一定是他們要自己暗摃來吃的XD..
    穆罕默德那個奢侈環境的終生期望在我家嫻三青少年時期也出現過呢,
    不過我覺得太容易達成了,所以沒讓她選...><..
    畢竟我家只有一個繼承人,終生期望當然也要精挑細選一下啦XD (←龜毛的amber天神)
    原來洪棠要跟奧蘭多配對,真是郎才女貌,她們的小孩一定很好看~
    不過我還是覺得洪柔最好看啦XD(這位客人你到底要說幾次?)
    她這集的畫面太少了啦~~抗議!!~~抗議~~!!)
    笛家洗了n次的衣服從來沒遇過地精..T.T
     

    回覆刪除
  2. 韓家離企業化股票上市還有一段路呢,
    而且我並不打算要讓韓家公開發行(笑)
    退休金2000多元算不少了,
    雖然沒有文斯日領1萬多,
    可是跟天娜喬治每天領500元比起來,
    真的算多很多了。
    我也不知道警察局沒收西瓜幹什麼,
    可能…天氣熱吧
    穆罕默德是勢利鬼,
    所以會有這個期望是很正常的,
    而且他一「嫁」進來就達成了,
    我也沒有期望可以選呀!
    其實之前洪綾的終生期望中,
    負心人那個似乎很好玩呢…
    不過我是用骰子骰的,
    一切都是天意呀(望天)
    洪棠,
    嗯…她跟奧蘭多是有戲,
    但是不一定有結局,
    洪柔畫面少是自然的,
    她已經搬出去啦,
    以後只會更少,放心(哈哈)
    地精是可遇而不可求,
    施主,還是隨緣吧!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以後應該是洪綾當家變成女霸王才對
    然後穆罕默德就只能當個乖乖的小僕人
    每天侍奉女霸王的生活起居~
    有這樣的婚禮
    應該是典禮新人心中永遠的美好回憶~XDD
    原來洪棠要配奧蘭多啊~XD
    還滿想知道兩個人生出來的小娃會長怎樣~XD
    期待喔~
     

    回覆刪除
  4. 其實是我的錯,
    在月歌過生日前就一直在哭在吵,
    我沒有先給她換尿布就直接吹蠟燭,
    導致後面洪綾和穆罕默德的婚禮如此別開生面,獨具一格…
    穆罕默德要侍候洪綾女王,
    那是註定的事,
    誰叫穆罕默德這麼溫馴呢?
    洪綾又是強勢慣了的,
    而且穆罕默德又比洪綾大了10歲之多,
    穆罕默德是一定要疼洪綾的啦!
    洪棠跟奧蘭多哦…
    該怎麼說呢,
    好像也不完全是大家想像的那樣啦,
    暫且先賣個關子吧,
    哈哈!

    回覆刪除
  5. 洪綾穿那件銀色禮服也未免太正!!超美的啊!不過穿這麼美還欺負小孩是怎樣XD可憐的孩子,棒棒糖從來沒有一天在自己手上...
    洪棠的禮服扮相也超美豔!!(<-這人是洪棠控)而且她最後一項特徵跟姊姊完全相反耶哈哈,看來以後她的子女不會慘遭毒手了XDD
    還有那個奧蘭多好妙!挑眉看洪棠那張圖拍的真好~
    讓我越來越期待他們兩個的故事啦!!(大力敲碗)

    回覆刪除
  6. 在臭味跟哭吵聲下的婚禮
    真的很特別
    我想洪綾這輩子也不會忘記的了

    偶的小棠棠要配奧蘭度喔
    還是會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呢
    好期待小棠棠的故事耶
    韓家的人都生孩子生好快
    基哥超強第二胎了呢
    洪綾要加油拼過啊

    回覆刪除
  7. 洪綾的禮服,我好像在TSR下載的,
    她會一直自動去偷月歌的棒棒糖,
    完全是因為她是邪惡小人的關係…
    洪棠本來就是個大美女啦,
    我甚至覺得她比洪綾還美,
    (氣質勝出?)
    奧蘭多和洪棠的故事,
    保證會出乎大家意料之外,
    敬請耐心期待囉!

    回覆刪除
  8. 洪綾和穆罕默德的婚禮的確是很特別,
    連天神我都不會忘記…
    月歌整場從頭吵到尾呀!
    洪棠跟奧蘭多有故事,
    但是有沒有結局呢?
    這就很值得玩味了,
    慢慢期待吧?哦呵呵呵呵呵呵

    基南真的很拚耶,
    嚇了我一跳,
    因為這時我還沒放故事模式進去,
    他已經要生第2胎了,
    有種韓氏家族會逐漸壯大的感覺…

    回覆刪除
  9. 即使這集嫁出去的都是男的,這個標題也很合適啊
    從藏詞的角度來看,下句的「宜其室家」我覺得很適合穆罕默德跟洪基呀XD
     
    洪綾的婚禮還真是我看過最「風味獨具」的婚禮了。
    應該是個很獨特的回憶吧
     
    洗衣地精真得很喜歡洗衣機跟烘衣機呢
    上次我家那隻還大剌剌的站在洗衣機前面,害我家小人沒辦法洗衣服= =
     
    期待洪堂的故事喔XD

    回覆刪除
  10. 謝謝旅嵐來留言呢!
    借用你的標題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你說的也對啦!
    洪基和穆罕默德都滿「宜室宜家」的!
    洪綾的婚禮就是混亂呀、臭呀、吵呀,
    所有人都傻眼了吧,
    該祝福新人的時候大家都在想著「小孩在哭」
    洗衣地精很可愛呢,
    最近它出風頭的次數多過另外2隻地精囉!
    你家的還站在洗衣機前面呀!
    真是可愛。
    洪棠的故事我可能要晚點推出囉,
    完全沒有開拍呀

    回覆刪除
  11. 洪綾……都是孩子的媽了,還在偷糖糖……
    洪綾果然永遠是洪綾……
    月歌以後一定會成為一個堅強的孩子,因為她自小就被媽媽訓練(汗)
    穆罕默德在自己的婚禮上也穿便服,真是~~~~太行為不當啦~~~!
    加上月歌不停地吵,果然是一個令人難忘的婚禮
    穆罕默德一嫁進來就是成年人,會不會很快就要死…
    讓人意想不到是那麼文靜的洪棠要當搖滾巨星呢!
    期待洪棠的故事喔!

    回覆刪除
  12. 說得很對,
    月歌有這種媽媽,
    從小就有超強韌的心理素質,
    以後一定也會是女強人一名呢!

    哈哈,
    我都忘了穆罕默德是穿便服的事了呢,
    現在想起來我好像也沒看過穆罕默德穿正式服呀!
    成年人到老年人還有20天的壽命,
    老年人到差不多要死大約還有17天,
    所以…
    如果沒有遇到隕石或觸電這種意外,
    應該還能活一陣子啦(汗)
    洪棠的故事,
    請耐心等待唷

    回覆刪除
  13. 我是新來的..(羞)
    我覺得模三這次的保母都好帥喔~~
    是為什麼啊.XDDD

    回覆刪除
  14. SHEENA歡迎哦!

    模3的保母呀,
    我也覺得不錯呢,
    其實模3的服務員NPC都長得不錯,
    所以從中找對象是不錯的idea哦!
    謝謝你來留言,
    歡迎常來玩哦!

    回覆刪除
  15. 第一次留言 >///<
    每次都很期待看到你的更新
    你幫小人加的OS都會讓人會心一笑
    XD  感謝你帶來這麼多的樂趣>\"\"<

    回覆刪除
  16. 歡迎sun哦
    也謝謝你這麼喜歡我的故事呢>///<
    我也會用心製作更多有趣的故事給大家看哦!
    再次謝謝sun來留言,
    有空常來玩哦!

    回覆刪除
  17. 像飛踢之類的嗎?

    那是用濾鏡的「風格化」的「風動」,營造出「衝很快」的FU
    偷報紙的火這就比較簡單,是我找到一個只有火的圖片,把火去背直接和圖片合一張~
    「要怎麼用才不會塗到芭芭拉身上,是再用橡皮擦擦掉嗎?」
    先把芭芭拉整個人做一個新圖片,這樣火疊加到芭芭拉身上,芭芭拉身邊才不會著火,而背景有著火~....
    唔…不知道這樣說娜娜清楚嗎?不清楚再提問
     

    回覆刪除
  18. 謝謝YOYO特地來告訴我
    原來是用濾鏡呀,
    濾鏡好神奇,可以做出好多事…
    我回去試試看!
    謝謝YOYO!!!

    回覆刪除
  19. 洪綾這輩子到底偷得了多少糖果呢?我非常好奇。連自己的孩子都不放過,想必是收穫豐富。
    穆罕默德不管在哪個婚禮上都行為不當,總是在嘲笑別人加上亂穿衣服,該說他是忠於本性好呢?還是死性不改好呢?
    韓家的孫子輩越來越多人了,基南又很勤奮,看來擁有五個或是更多孫子絕對不成問題!老人們的心願有時讓我很困擾就是了,達成了五個孫子的願望,接下來就會想要十個…
    奧蘭多究竟和搖滾巨星為終身目標的洪棠有沒有結果呢?好讓人在意啊!

    回覆刪除
  20. 我覺得是每個小孩她都想偷上一次,
    而且是每個階段(嬰兒、幼兒)
    穆罕默德還想再生一個小孩呢,
    未來還有得偷…
    是嗎?
    達成了5個以後就會想要10個嗎?
    真是貪得無厭…
    想累死天神呀!
    雖然故事模式放進去以後10個也不是不可能就是…
    奧蘭多和洪棠…
    嘿嘿,
    在hitomi回國之後才會開始寫啦!
    放心地去玩吧!

    回覆刪除
  21. 洪綾那搶糖果的戲碼怎麼看也不會煩,太爆笑了~~~月歌這孩子都長期活在「家暴」中XDDD(洪凌:哪有家暴!沒這麼嚴重!!)
    第四代的孩子都長的帥又美~除了洪柔的比較國字臉,像男生也都很帥喲!
    很惋惜洪棠跟奧蘭多在一起……艾蘭多感覺有點老成……洪棠配他有點…………不值得~洪棠可以找更好的人

    回覆刪除
  22. 不,
    其實YOYO說的很對呢,
    月歌說穿了,
    就是生活在家暴之下的呀!
    老媽老是要搶她糖果嘛!
    洪柔雖然是國字臉,
    不過髮型遮去了不少,
    看起來也是不錯的唷!
    洪海和洪基也是帥中之帥,
    生出這2個兒子,
    珂賽特應該也很自豪吧!
    洪棠和奧蘭多,
    呵呵…
    還是讓我先賣個關子吧!
    一定會出乎大家意外的!

    回覆刪除
  23. 洪綾真是喜歡搶糖果!搞不好她會連自己的孫子也下手呢!
    不過我是很喜歡看的:)
    4代的孩子在情路上都各有發展了,,,韓家的族譜應該會更更更更加壯觀了~
    nana真是玩得很快,不知不覺就踏入5代了~看到這兒,我真是要加快手腳玩才得!
     
     

    回覆刪除
  24. 留了2個@@
    nana把其中一個刪掉吧!

    回覆刪除
  25. 對耶,我都沒想到她會對孫子下手這件事,
    哈哈,
    iris家也有邪惡小人(對吧?),
    應該也會有這種情形吧?
    我也是覺得族譜一定會超壯觀的…
    傳奇會休息一個月,
    IRIS快追上來吧!

    回覆刪除
  26. ok,已經刪囉!

    回覆刪除
  27. 洪綾還真愛搶棒棒糖呢~都當媽了 ,連小孩也不放過...
    讓我想到以後月歌的心願:『我希望媽咪不要再搶我的棒棒糖了』
     
    洪棠長大後變的更美了說@@
    配奧蘭多總覺得有點可惜耶...還是下一集會出現別的人?
     
    娜娜第四代的小孩都長的很美也很帥,還有個比較特別的洪柔
    說不定國字臉是韓家的商標XD
     
    柯笛長大後變的更美了~果然雁歌的功勞不小

    回覆刪除
  28. 我想洪綾的個性不可能改了,
    以後應該還會再偷孫子的吧(默)
    洪棠其實跟奧蘭多…嗯,
    下一集你就知道啦!
    先保密、保密唷!
    洪柔也很美啦,
    國字臉真的是「正」字標記,
    一看就知道是韓家的。
    老實說我覺得柯笛比不上雁歌呢,
    不過她也有她自己的味道就是了,
    不然怎麼會迷得洪基天天往她家跑呢

    回覆刪除
  29. 呼~一下子飆了20集,好累~但是好滿足
    娜娜的傳奇寫得真的很有趣,完全不會拖泥帶水,又充滿笑點,請繼續加油喔!
    那個奧蘭多是仿真的小人吧,真的超像的耶,把他仿出來的人真是太厲害了@@,聽娜娜說他和紅糖(洪棠:是洪棠!)的感情路很曲折讓人很好奇,不知道又是一個什麼樣的故事,超期待的。
    韓家的女孩各有特色,各有各的美,但我還是著重在帥哥身上(大羞),除了穆罕默得是引進的,本家出品的洪海真的超帥的耶!跟洪基的感覺有比較明顯的不一樣,洪海是比較陽光帥氣型,洪基比較斯文小生型(也許是因為打扮的關係吧!)
    總之,韓家真的是賞心悅目又好笑的家庭,我終於可以來慢慢跟進度啦!

    回覆刪除
  30. 哇!瑞璧一次看完了20集,
    給你拍拍手!
    謝謝瑞璧的稱讚啦!
    不好意思,
    奧蘭多是我從區公所下載的,
    真的很像吧!
    他跟洪棠會有故事,
    可是我還沒開始拍 @@
    還是老話一句:敬請期待囉!
    這一代因為加入了珂賽特的基因,
    所以男的俊女的美,
    洪海和洪基個性也是截然不同呀!
    洪海比較像大少爺,
    洪基則是小男人,
    2個我都很愛呢!
    謝謝瑞璧的支持啦!
    我一定會用心寫韓家的故事,
    來報答大家的!

    回覆刪除
  31. 咦?好酷
    可以在警察局交朋友啊?
    還沒被抓過真想被抓看看
    會偷小朋友的糖果很可愛啊
    小朋友本來就不該吃糖果(會胖)
    不過我不懂為什麼小朋友身上總是有糖果卻還愛叫肚子餓?

    回覆刪除
  32. 應該要從事犯罪職業的在工作中失手,
    才會被捉進警察局去,
    不過洪綾可能要被多捉幾次,
    才會順利地警察成為朋友吧?
    只有邪惡特徵的小人會偷嬰兒和幼兒的糖果唷!
    至於小嬰兒和幼兒這麼小的身體,
    怎麼藏得下這麼大支的棒棒糖,
    這…這就要問EA了。
    謝謝伊伊索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33. 恭喜科技業的兒子們和洪柔、洪綾終於有了好歸宿
    看娜娜陸陸續續丟了好幾個別家的小人進去
    不禁猜想是不是複製人的關係
    這個問題讓我也很頭痛
    我看我也該找些小人丟進傳奇社區
    解決一下複製人的問題.....囧

    洪海能抱得美人歸
    好像應該感謝王小二(花了16500的媒婆XD)

    沒想到雁歌還在
    還換了紅頭髮,紅頭髮真的超級醒目

    另外
    沒想到魔法洗衣地精這麼可愛
    居然是一隻轉暈了的熊熊XDD
    還會倒著看電視
    不過我好像怎麼洗都洗不到...囧

    洪綾老愛偷糖果真的是讓人又氣又好笑
    充滿臭味的婚禮我想一定讓小倆口(還有讀者們)永生難忘XD
    這麼久沒看韓家的故事,但是韓家依然充滿了歡樂^^

    ps.韓家似乎快變紅髮家族了
    ps.韓基南,這個名字聽起來好像韓國人
     

    回覆刪除
  34. 謝謝唯百忙之中還來留言,
    實在是就感心!
    4代的兒女們都各自成家立業,
    現在的進度是5代都準備結婚囉!
    複製人的問題一直沒有解決,
    而且丟再多小人進去好像都沒用,
    如果不強制他們的對象的話,
    像dill家的狄恩是找男人啦!
    另外我放進去的小人生的小孩被隕石砸死啦!
    複製人改造血統計劃可謂失敗OTZ
    其實洪海也是可憐人,
    這個老婆後來也被隕石打死了,
    結果洪海就一直單身啦哭哭,
    直到前幾天我才幫他安排了新的對象。
    雁歌當然不是最初的雁歌啦,
    是重新放進去的雁歌,
    她就跟星辰一樣無所不在…
    (星辰的故事要看小樓才知道囉)
    魔法洗衣地精,
    我後來想了想好像是在烘衣機中拿出來的,
    所以唯可能要買台烘衣機,
    然後不停地洗衣服烘衣服…
    就有可能得到它了!
    邪惡小人好像也只有偷糖果這個梗好寫,
    好幾家的都強調這個:P
    充滿臭味的確讓大家都忘不了,
    而且這樣的月歌是個邋遢鬼,
    在之後的生活更是與臭離不開關係…
    謝謝唯關心韓家的生活啦!
    以後會愈來愈歡樂哦!
    P.S.自從珂賽特的基因加入後,紅頭髮的愈來愈多了…
    P.P.S.基南…你這樣講我也覺得耶,韓國來的黑帥帥?但其實他也是韓家後代分支之一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