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韓氏傳奇番外3、答應不愛你(上)


非常不好意思地發現,
圖片太多,只好拆成2集,
好不容易擠出時間做出了上集,
請別再敲碗啦!

特別聲明:文中有不雅字詞,請多多包涵,
不喜者勿入(小朋友不可以學唷!)…


這一話是洪棠的故事,
照例是以洪棠的視角進行故事。
那麼,請和我一起欣賞…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遇到他,
是在洪海哥哥的生日派對上,
他雖是洪海哥哥邀請來的客人,
但我才是派對的主辦人,
為了讓氣氛熱絡,
我必須讓每一個客人都感到賓至如歸,
因此,我前去和每一個客人攀談…



第一眼看到他,
我就被他那迷人的雙眼和與眾不同的氣質迷倒了,
那一秒鐘我的世界只有他的臉和他笑著打招呼的聲音…



我們很快地熟絡,
也私底下出去玩了幾次,
他告訴我,
等我長大以後,
他要陪著我,
帶我去很多好玩的地方。



可是,自從我成人生日party之後,
奧蘭多就再也沒跟我聯絡,
打電話給他也沒接
彷彿從世上消失了一般…


終於有一天,
我忍不住了,決定騎上我的重機,
直接去找他!



因為…
雖然2人沒有約定,
但是在我心裡,
早已把他當成了男朋友,
而且我相信他也在等我成為他的女朋友…
(註:油頭結面--台語,意思是表情很憂慮、不高興)



到了他家門前,
我一眼就看到他站著發呆,
立刻大叫他的名字!



我把車停好就立刻奔到他面前,
硬要他今天陪我約會。
雖然裝出小女兒姿態,
半是耍賴、半是強迫地逼他答應了,
但我沒忽略掉他臉上欲言又止的神情,
這是……勉強嗎?
我突然有點害怕。



到了電影院門口,
我決定壓下心中那份恐懼,
裝出快樂的神情,
和奧蘭多討論著要看什麼電影。




看電影的過程中,
奧蘭多和我幾乎沒什麼互動,
總要我要他開口,他才說話,
而且一直蹙著眉頭,
好像很不開心。


結果,一看完電影,
他就說…




說完他就頭也不回地離去,
望著他的背影,
心裡突然一陣難過…



心裡那股又酸又痛的感覺是什麼?
為什麼我會掉下淚來…



不過我沒傷心太久,
當天晚上,
我就接到奧蘭多的電話,
他要我到家去…
嘻嘻,他要向我道歉、跟我和好了嗎?



說起來我還沒進過奧蘭多的家呢!
遠遠看著門口有一個很像奧蘭多的背影,
可是頭髮的長度不對呀?



但此刻的我根本沒心情計較他頭髮長度的問題,
想到奧蘭多叫我到他家之後可能會發生的事,
突然就讓我害羞了起來…



一接近門口,門打開了,
那個人不是奧蘭多!
是誰呢?
難道是他的家人?
我也從沒聽他提起過家人,
一直以為他是孤家寡人呢!
現在想想,才發現我對奧蘭多的了解好少…



我才剛打算說出我的來意,
他就開口了,
我的天啊,
他的聲音跟奧蘭多一模一樣呢!
原來是他的哥哥!



我有點不太高興,
為什麼要用奧蘭多的名義約我到他家,
難道他哥對我有什麼非份之想?



我問他是不是奧蘭多出了什麼事,
沒想到他哥竟然嘆了口氣…
怎麼回事,
事情似乎很棘手呀?




他將我迎進了起居室,
我趁機打量奧蘭多家的擺設,
他家真大呢!
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圖畫和雕像。



才剛坐下呢,
奧蘭多的哥哥就開門見山說了:



我馬上露出一個美女的標準笑容,
當然帶點討好的意味,
畢竟他是奧蘭多的哥哥,
為了未來著想,我得搏得他哥哥的好感。



聽到他的名字,
我本來有點想笑,
但是樂谷哥皺著眉頭,
表情凝重,
我也跟著緊張起來,
到底是什麼事呢?



沒想到下一秒,
他就說出令我十分震驚的話來!



我吃驚得站了起來!
沒想到奧蘭多的哥哥竟然提出這種要求!



奧蘭多的哥哥一臉平靜,
用著「你是白痴嗎?」的表情看著我,
再一次說出他的要求。



我盡量壓制住我的怒意,
盡可能地用平緩的口氣回問他,
但實際上我已經氣得發抖了。
就算奧蘭多要和我分手,
我也要他親口對我說!



奧蘭多的哥哥也站起來,
他的臉色和口氣都非常差,
尤其是口出穢言,
跟方才的彬彬有禮簡直是判若兩人!
我還沒看過有人翻臉這麼快的!



當然,自小在洪綾姐姐的訓練和教導之下,
我自是不怕對方的恫嚇,
當場我也不甘示弱地反擊回去!



嘩,
他的皮膚愈來愈紅了,
我突然覺得好恐怖,
不想再和他共處一室!



我的直覺告訴我,
趕快離開這個人,
於是我邊往外走去,
邊大聲說話,掩飾我的不安。



突然,
奧蘭多的哥哥,
說出了一句令人費解的話,
我怎麼可能走不出這個房間呢?
難道他要對我施暴?



一想到這個,
我立刻加快我的腳步,
往門口走去,
沒想到…



門在我面前扭曲變形,然後消失了!
這是怎麼回事?
我在做夢嗎?
這時,冷峻的聲音又從背後傳來…



我一回頭看,
奧蘭多的哥哥不知何時換了裝扮,
背後多了一對黑色的大翅膀,
我正奇怪,
他該不會是專程叫我來看他cosplay的吧?



彷彿可以看穿我的想法,
樂谷他很生氣地對著我怒吼:



他用著平緩而帶點憂傷的語氣說,
他不是人類…



想到那扇消失的門,
難道他說的是真的?
我感到有點暈眩,
但仍強撐著爭取著我的未來!
我不要一點努力都沒盡就宣告失敗!



樂谷用著憐憫的眼神看著我,
這已經是他第3次喊我愚蠢了!
但他的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他叫我去照鏡子,
我一回頭,
果然看到在原來的門的位置,
有一面鏡子…



我來到鏡子前,
心不在焉地想著今晚發生的事情,
為什麼樂谷說他們都不是人?
為什麼奧蘭多聽到這麼大動靜,
卻一直沒有出現?



但當我抬眼一望鏡子,
卻發生了令我不敢相信的事!



我竟然也長出了一雙翅膀!
而且穿著奇怪的服裝!
我用力揉揉雙眼,
希望是自己一時眼花…



但是這不是我眼花,
也不是我做夢,
今晚第二件玄奇的事,
竟然是發生在我自己身上!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奧蘭多的哥哥,
(就是大鬧雙子溪中,最後出現的雙胞胎護士哦!)
取名叫樂谷,
是由於奧蘭多「布魯」,
和奧蘭多「樂谷」,
剛好合成「布魯樂谷」,
是高雄的一座大型水上遊樂設施(可惜今年因營運不順而倒閉了),
由此可見,
天神取名沒什麼創意的…


前面說過因為圖片的關係,
就暫時先分上、下集,
大家可能可以猜到洪棠和奧蘭多布魯的結局吧?
還是請再耐心等等。
又,故事有不流暢的地方,
也請多包涵,
我已經盡力了Orz…


那麼,下次再見囉!

下接番外3、答應不愛你(下)

26 則留言 :

  1. 看到樂谷的名字好想笑XDD..(肋骨?!)
    原來奧蘭多兄弟是惡魔?!
    沒想到有這麼帥的惡魔生存在地球上,
    也許洪棠會像魔戒裡的亞妏公主一樣,
    為了和心愛的人在一起甘願放棄精靈永生的生命成為人類?
    不過看標題,似乎兩人的結局不樂觀呢~
    就算沒在一起,
    也讓洪棠跟他生個小孩吧,XDDD
    或是跟兩兄弟都各生一個?!..(因為哥哥也很帥啊~)

    回覆刪除
  2. 布魯樂谷好有梗XDD
    這集真是大出意料之外!韓家出現非人類的奇幻角色了!!!原來布魯是惡魔,還有個愛瞬間變裝cosplay的哥哥!(<-人家沒有)
    美豔的洪棠在照鏡子的時候出現的影像也好不可思議!天使跟惡魔的戀情耶...傳說中的禁忌之戀看得我熱血都沸騰了啊啊 T皿T
    可惡的cosplay男莫非是弟控?!這麼過度保護弟弟...
    不要阻撓洪棠大美女的戀情!自己看是要去角落還是回魔界變裝!!!我想看美滿結局O_Q
     

    回覆刪除
  3. 可是我沒看過魔戒耶…
    而且在這裡的設定也應該跟魔戒不一樣。
    你也猜到2人的結局不樂觀了呀,
    哦呵呵呵呵呵呵呵~~
    沒在一起,
    也不可能會生小孩啦= =
    還兩兄弟各生一個咧,
    是想讓奧蘭多兄弟反目嗎?
    欲知詳情,
    請繼續收看答應不上你下集…

    回覆刪除
  4. 布魯樂谷真的只是取名無能的天神一時興起啦
    結果大家對樂谷的印象都留在cosplay了(笑翻)
    天使跟惡魔的禁忌之戀,
    聽名字就覺得好浪漫,
    可惜現實往往是殘酷的,
    樂谷這麼保䕶弟弟,
    當然是有原因的啦…
    欲知結局,
    請見下回分曉~~

    回覆刪除
  5. 當樂谷出現的時候,我想--嗯,樂谷比較帥,洪棠你換跑道吧~雖然名字很好笑
    當樂谷說他是哥的時候,我以為--他其實是奧蘭多的弟弟(明明哥比較年輕)
    當樂布谷很生氣的時候(而且還罵人家小婊子…),我以為--天!你迷戀你弟?!你搞同性兼不倫戀?!
    當樂谷變成惡魔的時候,我以為--沒有以為……腦海出現「…………」
    當洪棠變成天使的時候,我的腦海出現「???!!!!」
    這下子連天使惡魔都出現了
    話說這可太刺激了吧XDDDD
     

    回覆刪除
  6. 布魯樂谷有好笑到,
    一開始看的時候沒注意名字是怎麽來的,
    看到娜娜的說明才發現其中的妙處XD
     
    這一次的番外走的是比較奇幻的路線呢,
    真想不到奧蘭多布魯竟然有個哥哥,
    而且還是對惡魔兄弟,
    更想不到的是洪棠竟是對立的天使。
    感覺上似乎還有一些伏筆尚未解開,
    很期待看到結局呢

    回覆刪除
  7. 看來布魯弟是比較失敗的,
    其實樂谷應該是弟才對,
    因為這樣布魯樂谷才接的起來,
    不過考慮到他愛弟情深,
    所以還是當哥比較好…
    沒想到YOYO竟然會出現這種聯想呀!
    不倫戀+弟控+同性戀!
    真是太好笑了
    布魯樂谷兄弟是惡魔,
    洪棠是天使,
    其實這是一開始就註定沒有結局的戀情…
    下一集會更刺激唷!
    不過要請YOYO稍等一陣子啦~~

    回覆刪除
  8. 我想除非是高雄人,
    否則記得布魯樂谷的人應該不多啦!
    所以特別說明一下,
    為了配合布魯弟的名字,
    樂谷哥就這麼出現啦!
    為了這次的故事,
    死了我不少大腦細胞呀
    下一集就會為大家揭曉,
    奧蘭多布魯和洪棠的愛情結局,
    敬請期待唷!

    回覆刪除
  9. 好師的魔鬼兄弟
    好有精靈FEEL的洪棠 ( 我一直有種奇怪的感覺, AV一說就明白了)
    感覺最後是個SAD ENDING呢,
    我看標題明明以為是\\\"攪笑\\\"的啦XD
    好想看下一集!!!
    娜娜加油~~ ( 補湯送上)
     
     

    回覆刪除
  10. YOYO的留言很好笑
    搞同性兼不倫戀
     
    我看到樂谷叫洪柔跟奧蘭多分手時,我有想過很現實的背後原因,例如他們兩兄弟是大戶人家的公子不能自由談戀愛,洪柔再接近奧蘭多的話只會讓奧蘭多更難受,但內幕竟是--&@#*!Q@(衝擊太大發不出聲音)
    我到本來還以為洪柔被整人節目作弄了,不過洪柔照鏡子時居然$%$%@$^(衝擊太大再度發不出聲音)
    娜娜,有你的!
    下一集快出!(敲碗)

    回覆刪除
  11. 天使跟惡魔的禁忌之戀
    哇 >=< 充滿奇夢幻想的戀情
    偶不要悲傷的結局耶
    娜娜天神大人大發慈悲讓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好嗎 T^T
    為什麼小棠棠會變了天使 >=<
    我有好多疑問呢
    娜娜老師請解答

    回覆刪除
  12. 原來洪棠這麼像魔戒的精靈呀?
    嗯,
    奧蘭多兄弟應該是有符合惡魔要俊美的形象吧?
    沒有沒有沒有,
    標題絕對不是「答應不上你」或「答應不讓你上」哦!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猜到結局,
    不過我現在還不能講,
    請靜待下回分解啦!

    回覆刪除
  13. 我完全被YOYO打敗了呀,
    真虧了她可以想得到同性戀+不倫
    其實Toa想的也是可以當下一次番外的主題呢(筆記)
    究竟布魯弟和洪棠可不可以在一起,
    就要看下集啦!
    上集比較像是在鋪陳,
    帶出洪棠和奧蘭多兄弟的身份,
    以及無法跨越的鴻溝,
    不過,
    真正的高潮還是在下集哦!
    請靜待下回分解!

    回覆刪除
  14. 想要有情人終成眷屬嗎?
    想知道洪棠為什麼變成天使嗎?
    想要得到樂谷的肉體嗎?(喂~)
    一切解答都在下集分曉,
    請耐心等待答應不上你…不是,
    是答應不愛你下集!

    回覆刪除
  15. 天使與魔鬼~這是個滿不錯的題材~
    很好奇劇情要怎麼走向~
    只是奧蘭多感覺起來比較像哥哥~
    可能是因為表情比較憂鬱的關係~比較有成熟的fu
    哥哥臉越講越紅....我一直在想會不會激動過度突然腦溢血....掛點......囧
    娜娜...下集...甚麼時候會有.....
    這樣很容易飢餓過久.....囧

    回覆刪除
  16. 奧蘭多布魯長得真的不是一般的臭老…
    好幾個人說他應該是哥哥不是弟弟啦~~
    樂谷哥設定成暴躁易怒,
    可是又能迅速冷靜的個性(這啥)
    在這個番外篇中,
    其實他應該算是男主角吧!
    下一集哦,
    等9月吧(遠目)

    回覆刪除
  17. 這次的番外篇是走奇幻路線,還真是有點意外呢!其實樂谷真的較像弟弟,感覺年輕一點,頭髮也多一點嘛。
    初初看到樂谷的翅膀,我也以為是在cosplay,怎知竟然是惡魔!???而且洪棠也變成了天使?難、難韓氏一家都是天使??

    回覆刪除
  18. 對呀,
    這次走奇幻風,
    就是想出乎大家意料之外呀!
    樂谷哥一定會很高興的,
    駐顏有術,而布魯弟則是太臭老了,
    其實這種事在真實人生中也是常見的嘛~~
    哈哈,
    我本來沒有想打cosplay的台詞的,
    可是畫面一擺上去,
    我突然就覺得,好cosplay哦!
    就變成那樣了,
    感覺洪棠有點少根筋一樣…
    不過,韓家不是一家都是天使唷!
    下一集會交代為什麼洪棠變成天使,
    請待下集分解!

    回覆刪除
  19. 洪棠的衣服一定是樂谷偷偷換上去的,他表示:讓妳也成為cosplay的愛好者,布魯就會覺得妳其實比較喜歡我!這樣妳們就會分手啦!哇哈哈哈~(設計對白)
    不過,一個是天使,一個是惡魔,感覺上這兩個人就算真的在一起也會走得很辛苦耶!加上攪局的哥哥,嗯……下一集咧~(拿出碗)

    回覆刪除
  20. 那Hitomi也是比較喜歡哥哥嗎?

    我也很想說,
    是你設計的這樣,
    因為這樣就簡單多啦(哭哭)

    下一集哦,
    下一集還在我的腦子裡耶,
    請耐心等待唷~~

    回覆刪除
  21. 看到樂谷叫洪棠不要再跟布魯來往時...
    我心裡就在想...是不是布魯另有家庭了?
    或是得到絕症...不在人間...
    所以要洪棠離開布魯之類的...
    然後...就換成哥哥樂谷跟洪棠繼續下去(什麼鬼阿= =)
     
    不過看到,樂谷變成惡魔,洪棠變成天使...
    就想到...娜娜也要來個天使惡魔戀了XXD
    我覺得...哥哥樂谷比較帥耶~也比較年輕~雖然名子很可笑XXD
     
    覺得每次要命名時都很苦惱...
    不過像娜娜這樣來個與外表不符的名子...還蠻有"笑"果的~哈哈
     

    回覆刪除
  22. 其實樂谷的名字真的是隨便取取的呀,
    應該看得出來吧(汗)
    MITA有猜中一點點劇情走向哦,
    真正的劇情不是只有天使惡魔戀這麼簡單而已,
    當然,
    樂谷也不會跟洪棠繼續下去的,
    樂谷非常厭惡洪棠呢!
    不好意思下集要讓大家等一下了,
    不過這也是無可奈何事,
    請大家多多包涵(鞠躬)

    回覆刪除
  23. 拖這麼久才回娜娜家留言真不好意思啊~
    星若傳奇都有在收看,可是會回得比較晚請娜娜包容喔 >0<

    這次的故事好好玩喔~
    不過星若好奇為什麼洪棠會突然變身成天使
    而且她還不知道自己是天使呢??
    難道她是天使下凡的化身外加失去記憶??? @0@

    天啊!!這真是太太太神奇了!!!

    回覆刪除
  24. 沒關係啦!
    有給我留言我就很感謝了,
    而且星若不是去開刀嗎?
    要照顧好身體哦!
    洪棠是天使這件事,
    奧蘭多也是從她成年生日以後才知道的,
    也就是說在她成年之前都沒有任何徵兆,
    在此賣個小關子,
    下一集就會揭曉答案了哦!
    敬請期待

    回覆刪除
  25. 剛看你的傳奇
    這是我第一次看這樣的故事呢
    很佩服娜娜耶 很多timing都抓的很好
    加油喔 等不及看下一章

    回覆刪除
  26. 謝謝嚕子來留言哦!
    歡迎以後常來玩
    下一章啊,
    近期將會推出,
    請密切注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