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

大鬧雙子溪


某天,天神在區公所閒晃的時候,
突然接到寧版主的通知,
召集天神參加區公所最新活動--
徹頭徹尾來改造
於是…
就有了這個特輯啦!
(打完標題才發現我打錯了,應該是造型師不是設計師…不過懶得改了,請自動腦內修正吧!)


造型師就是天神我的化身啦!
其實這個小人就是我暱稱為「大嬸」的天神化身,
當然有美化過很多倍,我想只有眉毛像吧(默)
對了、現在的年紀比圈圈中的年紀小哦!




那以下,就以
天神第一人稱來介紹雙子溪NPC改造過程吧!





來到雙子溪的第一天,
我先找了一個在沙龍當造型師的工作。
心裡不是不害怕的,
因為聽說雙子溪其實是
不正常人類的大本營呀!
(請見
米娜的莫名其妙之旅-探索猴子新樂園)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還是先去上班吧!



這是我的工作夥伴,
也是鎮上唯一刺青師-艾利亞斯潔娜薇弗。



於是,我開始了雙子溪鎮的第一個工作,
改造潔娜薇弗!



不知為何,
在造型台中可以出現的護士帽,
離開造型台後竟然消失了,
我只好緊急給潔娜薇弗加了紅框眼鏡,
這下子又像護士又像秘書,
她可以演2個角色了…



沒想到潔娜薇弗對我的改造非常滿意,
直嚷著她可以晚上去兼差拍片了,
至於她是拍什麼片,我沒興趣知道…
不過她的鼓勵,讓我信心大增!



很快地,第2個客人上門了,
她就是在猴子新樂園中小有知名度的皮金米莉,
以華麗的裝扮和俗豔的化妝技術著稱,
要把她改造成什麼樣呢?



在改造的時候,
我恍神了一下,
回過神的時候,
皮金米莉已經變成這樣了…



雖然皮金米莉有重拾青春的感覺,
甚至覺得自己像電影麻雀變鳳凰(pretty woman)中的茱莉亞蘿勃玆,
不過我怎麼看都覺得她像還沒變鳳凰前的麻雀…




下一位客人,
是方臉家族的拉基席歐芙,
我覺得她還滿好改造的啦!




看來歐芙平常不太保養,
年紀輕輕卻有好多皺紋呢!
沒關係、看我的!



經過我的巧思和巧手,
拉基小姐整個人煥然一新呀!
不過,我會建議她晚上儘量不要出門,
免得嚇到路人…



雖然,拉基小姐有一點點懷疑…



有時候我真是佩服我自己,
謊話說得如此自然,完全不用打草稿。



下一位客人需求比較簡單,
他想設計一個新髮型。



看在你這麼配合的份上,
送你一個口紅印吧!



拉基小姐回去後不久,
拉基奶奶也來了。



拉基奶奶老是繃著臉,
所以人緣不太好,
改造成兔女郎,應該有親和力多了!



拉基奶奶也能接受新造型,
看起來很開心呢!
原本緊繃的嘴角都笑開了。



在辛苦了一天之後,
我的工作經驗當然又增加了一些,
不過更令我高興的是
看到被改造後的
不正常人類雙子溪居民們開心的笑容。
明天也要加油!



第二天一大早,
店裡來了2個人,
分別是平爵潘妮,



和她的伴侶,派德勒克拉克,
(克拉克同時也時隱藏導演拍攝的
黑寡婦笑嘻嘻的第2任老公哦!)



這2人很適合七夕(快到了!)的主題呀!
於是就把平爵潘妮依中國風打扮,
姑且就當她是織女吧!
(還柔焦呢,看起來有比較美嗎?)



前後對照一下,
是不是感覺差很多呢?



接下來輪到派德勒克拉克了,
可是,為什麼克拉克拿掉太陽眼鏡以後…
眼睛這麼夢幻呀!
好像漫畫中的美少女的眼睛!



不管了,
趕快改造成牛郎吧!
就是…這樣子的牛郎哦!



趕快去跟織女會合吧!



突然覺得這個牛郎織女圖很適合拿來當七夕情人節的廣告…
(好像又寫錯了,應該是「便勝卻人間無數」才對,一樣請讀者腦內自動修正,感恩蛤!)



拋開牛郎織女,
回到沙龍中,
來了一個希望能改變形象的客人。



我想了一想,
吉祥物應該很討喜吧?
所以…



我向客人解釋說,
因為今年是虎年,
所以打扮成可愛的老虎應該很受歡迎吧!



幸好客人也接受了!
送走菲尼克斯後,
門口又進來了一個客人…



杭特凱特指定要金馬獎主題服裝,
我眼珠一轉,
已經有了主意。



沒想到,
改造好以後,
杭特凱特嚇了一大跳,
天才的創意果然很難被一般人理解呀…



我只好解釋給她聽,




費了一番口舌,
好不容易才說服客人,
這絕對是獨一無二,不會跟其他人撞衫的衣服,
杭特凱特才心滿意足地離開。



今天最後一個客人,
是個帥哥呢!
不過米娜說他是假睫毛大叔…



幫他改造到一半時,
我發現這樣不行,
太帥了會有很多女孩子追的!於是…



我給他戴了變色片,
又加了一對小虎牙…



為了不讓太多人接近古迪,
我可是用心良苦呢!
最後古迪也乖乖地跟我交換了MSN。


本來打算要下班啦,
沒想到,
做過造型的拉基小姐又來了!




她莫名其妙地進來就這一句,
搞的我糊裡糊塗的,
不知道她在說什麼。



原來是她要去參加前男友的婚禮,
可是她不想輸給新娘子,
所以來找我做新造型。



嗯…
有點難度呢!
不過為了拉基小姐的面子,
我還是要勉力為之,
於是我先幫她換了個較乾淨的妝容,
又用髮型遮住法令紋,
最後為她設計了自然生態宗師裝。



我告訴她,
要贏過新娘子只有這個辦法…




拉基小姐聽了以後也很高興,
決定穿這樣出席前男友的婚禮,
而我也決定,
以這套設計參加區公所的活動囉!



補上拉基席歐芙在戶外的全身照和特寫各一張:



有種甜姐兒的感覺呢!



經過這次活動,
我在雙子溪也搏得了「瘋狂造型師」的封號,
因為我的造型都太瘋狂了!
不過似乎很對鎮民的胃口,
真是太好了,
我會繼續改造下去的!






(隱藏結局)

某天,沙龍店來了2個穿著護士制服的雙胞胎,
我一看就心知不妙。



果然,
他們是來帶我回去的,
我的新生活要被迫中止了…



真是不甘心呀,
可是我知道我跑不掉的,
這兩兄弟直接上門抓我,一定是有備而來。



可惜我在雙子溪獲得的地位和財富,
都沒了,
我又得回去面對那個冰冷又蒼白的小房間…



就這樣,
我大鬧雙子溪的生活結束了…



-END-







(同場加映)

原來拉基家的背後都有相同的紋身呢!
不信?
請看拉基奶奶和拉基小姐…
難道說老鷹紋身是家紋嗎?



為什麼要說生態自然宗師裝呢?
因為在模2,只要在生物界達到職業頂點,
制服就會換成這樣…只有小樹葉遮住重點!
(老實說我還滿喜歡看男小人穿的)




(感謝上官無瑕友情客串!!)

至於派德勒克拉克的牛郎造型,
當然也跟模2大學中這隻愛搗蛋的牛有關係啦!
只是我找不到牛身上的衣服,
只好給派德勒裝上牛頭+紋身,
當個不良牛郎吧!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哦!
最後感謝天神小人所住的房屋--遇見峇里島,
晴的創作空間提供;
以及天神小人所穿的市民區公所會員T,
Dill提供。



18 則留言 :

  1. 牛頭跟織女超級好笑!!XDD
    讓他們拍個情人節的廣告效果一定很棒!
    不過古迪真的是個帥哥,就連變成吸血鬼以後還是很迷人啊!這證明了只要人好看怎麼改都行?XD
    最後壓軸(?)的拉基阿嬤那件經典生態宗師裝,配上她的年齡和身材也太驚悚!要是在路上遇到都不知道該逃跑還是該大笑了!(應該還是逃跑吧...)
     
     

    回覆刪除
  2. 我也滿喜歡牛郎織女這個idea的!
    其實這篇真的是純kuso,
    畢竟下載了一些奇裝異服總得要用一用呀!
    古迪很不錯吧!
    在雙子溪這個妖魔鬼怪很多的地方,
    古迪算是少有的帥哥呢!
    那是拉基小姐啦,
    其實她還是成年人,
    只不過法令紋深了些,
    改造後的衣服果然很勁爆吧!
    不過要是換成是我,
    我也想逃跑…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覺得那兩個兄弟很帥!
    真是超想要!

    回覆刪除
  4. 雙胞胎兄弟呀,
    有機會的話…再分享給大家囉

    回覆刪除
  5. 哇塞~~雙子溪在娜天神的改造之下...
    變得更像動物園了耶..XDD
    我最喜歡織女那個造型啦..
    柔焦照片,有回眸一笑百媚生的fu...哈哈!
    而且還裝了一顆38痣,
    近看有點像臉拉長的蔡頭,太絕了~
    還有那位金髮帥哥...
    明明人家很帥,就一定要改造成人不像人鬼不像鬼..XDD
    看來雙子溪唯一的帥哥毀在你手上了~
    最後那對雙胞胎護士看起來很可口啊..(流口水)
    娜天神根本就是故意裝神經病想親近他們..然後狼吻巴..XD..(留一個給我啦XD)
    最後,祝你得獎~~!!

    回覆刪除
  6. 動物園…
    好像有點像耶,
    有牛有馬,有蝴蝶有兔子…
    織女的38痣,
    是她本來就有的啦!
    你確定是回眸一笑百媚生,
    不是回眸一笑百魅生嗎?
    我意思是,鬼魅的魅呀…
    金髮帥哥就是太帥了,
    怕太多人搶,
    娜天神要自己留下來食用的,
    當然先打扮成吸血鬼的樣子,
    以防其他女生覬覦嘛!
    最後的那對雙胞胎,
    會在洪棠的故事中出現哦!
    期待嗎,CCC
    最後,我沒想要得獎啦!
    志在參加!

    回覆刪除
  7. 我笑到肚子痛跟流眼淚了
    娜娜你跟本就在惡搞NPC
    把他們改造到更加像動物園裡的動物呢
    我很好奇娜娜在那裡找到這些有趣的物件
    我對那些物件好有興趣呢

    回覆刪除
  8. 有笑就好,我的本意也是這樣而已
    牛頭在MTS和TSR都可以下載,
    馬身是ROSE的特殊物品,
    葉子裝好像也是TSR下載的,
    其他的不記得了,
    其實當初下載了也沒機會用,
    趁這次活動都用一用

    回覆刪除
  9. 娜娜你讓雙子溪更加繽紛了呢XD
    真的像AmberVan說的像是動物園一樣
    這些物件平常雖然比較沒有機會用到
    但適用在惡搞上真是十分適合
    這篇真的非常有趣呢XDD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
    這樣比較歡樂呀!
    旅嵐覺得有趣、有開心就好啦!
    這些下載的物件有用武之地,
    也不枉我一番苦心(什麼苦心)

    回覆刪除
  11. 小古....是唯一我在雙子溪看到的正常男人
    結果竟然被惡整成那樣......
    雖然小古的樣子.....是比較正常的那一類
    但是就是覺得很想囧一下
    葉子裝扮用在拉基小姐的身上就很恐怖
    這簡直就像之前在星若家看到穿性改內衣
    上街頭抗議的老阿嬤一樣....
    只能用風乾的橘皮來形容.....囧

    回覆刪除
  12. 咦,
    沒人看出我那是對小古的疼愛嗎?
    那是娜娜天神打算留下來自用,
    所以才改造成生人勿近的樣子嘛
    拉基小姐的皮膚還好吧!
    離風乾福橘皮還有一大段差距呢,
    是暴露了一點,
    不過我是故意的

    回覆刪除
  13. 本來看第一個造型的時候,還..嗯..不錯
    但是越看真是越驚喜阿!XDD(是驚嚇吧)永遠不能猜到接下來會不會有什麼瘋狂的造型出現,哈哈!娜娜真的是創意十足阿,尤其那個織女我快笑翻了,要是真正的牛郎知道他的織女變成這樣會哭吧XDD。
    話又說回來,織女搭不良牛真是絕妙新組合,我大開眼界了,哈哈!

    回覆刪除
  14. 哈哈,
    給瑞璧帶來了驚嚇,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這篇文本來就是純惡搞,
    應該會驚嚇到不少人才對。
    牛郎織女的搭配也很應景,
    不過扮織女的那位小姐太不美麗了些,
    本來只有想扮個中國風的,
    可是既然她男朋友也來了,
    牛頭造型正好也可以拿來用,
    於是牛郎織女這個構想就產生了…
    能帶給瑞璧開心的感覺就好囉!
    這也是我寫這篇文的目的呀!

    回覆刪除
  15. 好、好潮的設計啊!果然需要一點特別的心靈(比方說瘋子)才有辦法設計出這樣的服裝。
    我看到牛郎織女整個是笑翻了。那個牛頭應用得實在太好,有畫龍點睛的奇效XDDD
    蝴蝶老仙女的服裝也蠻不錯的,沒想到她居然還有這樣的身材啊!肯定能夠吸引會場上所有人的目光,但是能不能進去婚宴會場是一大考驗。

    回覆刪除
  16. 其實我發完文以後,
    也覺得此人應該是個瘋子,
    所以才又加了隱藏結局。
    牛郎織女的笑果不錯耶!
    看來可以當成七夕那天的版頭?
    既符合節日,
    又有去死團嚇阻戀人的意味?
    蝴蝶老仙女呀…
    我想她一站在門口就全場矚目了,
    可能不用進去會場啦~~

    回覆刪除
  17. 這真的太好笑了XDDDDDDD
    娜娜真的是我們的活寶
    拉基家的太有趣了XD
    最後的蝴蝶造型讓我笑滾在地
    還有牛郎織女!!
    柔光耶XDDD......

    回覆刪除
  18. 很高興可以博君一粲呀!
    最後拉基家的造型的確是很令人驚豔對吧?
    (也有人說是驚嚇啦!)
    牛郎織女也是相符的,
    那2人可以說是天作之合呀!
    謝謝壯兔來留言哦!
    也恭喜壯傳奇開張了!(灑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