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韓氏傳奇第29話、兒孫滿堂


洪綾的弟弟妹妹們都成家立業,
終於要開始本家的故事了,
封面是好久不見的月歌哦!夠萌吧!
廢話不多說,馬上開始今天的故事!






某一天,穆罕默德因工作關係必須拜訪客戶時,
在客戶家門外發現一個熟悉的身影…



原來是洪海帶著他兒子出來…



洪海和可羅依生下的兒子,名叫貝拉瑟吉奧。



再某天夜裡,
珂賽特退休了。



如大家所知道的,
小人退休的時候,
周圍的人會來表達祝賀之意。



哦,不只人,
連鬼也會來表達祝賀…



這讓膽小怕鬼的珂賽特不知如何是好…



不過等到喬治的鬼魂一離開,
珂賽特就撐不住了…




還特地走到比較空曠的地方才暈倒,
真是難為她了…



上次在洪棠婚禮時,
珂賽特曾經和Dill家的莉卡聊天,
不過一開口就講錯話…



珂賽特決定換個話題,
果然莉卡非常有興趣呢!
只是這方面珂賽特涉獵不深,
無法和莉卡討論…


回到月歌的成長吧!
月歌在家中大人的悉心照顧下,
也很快地學會了三寶。



小姨洪棠出嫁這天,
剛巧也是月歌的生日。



變身成功!
兒童月歌還是非常萌唷!



骰到了竊盜的特徵,
真不愧是洪綾生的,以邪惡傳家…
(這張破圖得好嚴重Orz)



月歌生日這天,
洪綾發現自己又有了!



因為懷孕有阻礙升職,
所以洪綾並不想再懷孕,
可是穆罕默德想要再生一個「小」朋友。



畢竟家中只有月歌一個小孩太孤單了,
穆罕默德才會想再生一個。
不過,月歌似乎並不孤單呢!



退休後的兩老,
在月歌開始上學以後,
空閒時間變多了,
只好看電視打發時間…



或跟肯尼先生聊天打發時間…



宇歡覺得這樣下去不行,
他和珂賽特該去鎮上拜訪一些親朋好友。



他的第一站來到洪海家,
因為空間不夠和新出生的兒子共同生活,
洪海和可羅依已經搬離原來的房子了,
可是當宇歡來到洪海家,按了半天門鈴卻沒人開門,
只有瑟吉奧在外面玩。



因為是爺爺,
可以跟瑟吉奧互動,
於是宇歡先餵了瑟吉奧喝牛奶。



聽到可憐的小孫子要求宇歡陪他玩,
宇歡不禁對洪海生氣了,
雖然洪海已經是爸爸了,
可是在宇歡心中還是小孩呢!



不過宇歡是不會把怒氣發洩在瑟吉奧身上的,
只見他馬上變臉!
和瑟吉奧有說有笑了起來。



為了陪瑟吉奧一起等洪海和可羅伊回來,
宇歡拿出了吉他,彈奏給孫子聽,
瑟吉奧也很乖巧地坐著聽呢!



到了下午3點多,
洪海終於回來了,
非常驚訝宇歡的拜訪,
瑟吉奧也牙牙學語地歡迎爸爸回家。



宇歡當然立刻上前訓了洪海一頓啦!
再三地確認洪海會請保母照顧瑟吉奧後,
宇歡才離開。



回過頭來看看珂賽特拜訪了誰吧!
本來是讓珂賽特來拜訪天神娜娜的,
可是娜娜不在家,
只剩下寄住在天神家的狄恩。
(同樣也感謝Dill提供的
狄恩)



本來想幫月歌介紹對象的珂賽特,
意外發覺狄恩喜歡人妻!
而且還是暴力人妻!



為了拯救狄恩不被暴力傷害,
珂賽特決定犧牲自己、照亮別人…



沒想到狄恩不僅是人妻控,
更愛熟女,
一下子就拜倒在珂賽特的石榴裙之下!



另一方面,
不知道妻子已經在爬牆的宇歡,
來到了洪柔和基南的新居(感謝Frank提供:加勒比之珠),
孫子韓尼可拉斯已經放學在家了。



可惜家中只有基南、尼克拉斯,
不見洪柔的身影。



仔細看,
尼可拉斯也是清純小正太呢!
日後大有可為唷!



就在宇歡要和基南寒暄時,
卻傳出哭聲…
可是怎麼沒看到人呀!



拉近點看,
原來是洪柔和基南的二兒子-韓沙米在哭鬧,
可憐的沙米,又餓又想睡,
難怪會吵了。



再看看珂賽特這邊!

拒絕和狄恩發展黃昏之戀的請求後,
珂賽特來到了柳家,
這裡有洪基和洪柔兩對夫妻,
沒想到一來就看到柯笛要吐的樣子…



珂賽特連忙上前關心,
不過大家都知道,
柯笛是有了小baby囉!



珂賽特才剛獲得又要添一個孫子的喜訊,
沒想到一走進門,
裡面是一陣兵荒馬亂呀!



原來,
原來洪棠要生了!
珂賽特趕緊送洪棠去醫院待產!
(不過,洪棠你也太猛了吧!
孕婦還穿高跟鞋?)


洪棠平安生下了一個男嬰,
名叫羅蘭多。
這次艾朗也沒來呢…
跟穆罕默德一樣,怎麼回事呢?



在外忙了一天的珂賽特和宇歡,
雖然身體很累,
但是心情非常愉快,
珂賽特還和孫女月歌扮鬼臉玩呢!



宇歡來關心洪綾和肚子裡的孫子,
看洪綾肚子這麼大,
應該快生了吧?



話才剛說完,
洪綾就要生啦!
於是趕緊叫穆罕默德送洪綾去醫院!



穆罕默德因為在睡夢中被吵醒,
看來有點不高興呢!
不過女王洪綾可不是可以被發脾氣的對象…



最後還是順利地生下一名男嬰,
這次因為穆罕默德來陪產,
看洪綾笑得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



對了,兒子取名叫日羿,
特徵是淺眠者和有紀律。



-to be continued-

【同場加映】

月歌是邋遢鬼,
所以洗澡時,
換下來的衣服都不會乖乖放進洗衣籃中…



洪綾是電腦天才,
不過也有她無法克服的電腦問題,
只是…
用頭敲電腦就可以解決嗎?
小心它裂給你看哦…








以上就是這一次的故事,
不知道大家還喜歡嗎?
請大家多多留言給我哦!

下接:第30話、天有不測風雲

24 則留言 :

  1. 是不是又給我搶到頭香了XD
    第一名好棒~
    月歌長大好夢幻喔!!(邪惡的夢幻)
    長得很漂亮性格好可怕
    跟NPC有得拼!!
    之前一口氣看完全部,所以前面幾代的名字記不太起來
    (偏偏又碰到最多叔叔阿姨的一代XD)
    不過29以後可以慢慢適應了~
    說什麼生小孩啊~男人享受的只是製造過程而已!!

    回覆刪除
  2. 月歌好可愛(心)
    幼兒期可愛,長成兒童也好可愛呀~
    不過性格竟然有邋遢鬼和竊盜(囧)
    有時候隨機抽出來的性格搭配很奇妙耶,
    月歌的善良加竊盜是會變成義賊嗎XD
     
    韓家現在真的是兒孫滿堂呢,
    大家都很努力的增產報國(誤)
    而且看起來都長得很不錯呢~
     
    原來洪綾生第二胎是因為穆罕默德的願望啊,
    感覺上洪綾真的不像是會想生第二胎的人呢。
    看到月歌這麼可愛,
    讓我忍不住很好奇日羿未來的長相啊XDD

    回覆刪除
  3. 厲害唷!伊伊索又搶到頭香!
    月歌的確是很漂亮,
    我覺得她長大比較像珂賽特,
    至於性格…
    真是讓人不敢恭維,
    光是邋遢鬼就讓我卻步了(囧)
    我也很後悔生了那麼多,
    可是不生那麼多也不會有後面那麼美麗的洪棠…
    不過以後應該不會生那麼多了,
    免得作者和讀者一起發暈
    男人只是享受製造過程…
    嗯,不過女人也是可以享受的呀!(笑)

    回覆刪除
  4. 義賊,我倒沒想到耶!
    旅嵐真厲害,
    一下子就聯想到義賊,
    那她會變成廖添丁嗎?
    身邊還得要有個跟班叫紅龜仔才行呢(笑)
    基因好,
    所以生下來的小猪崽們也長得好(啥)
    其實一開始是洪柔生了以後,
    宇歡和珂賽特立刻想要有5個孫子,
    只好讓孩子們努力增產報國囉!
    而洪柔在無故事模式加持之下,
    也可以和基南生下第2個小孩,
    讓我很驚訝呢!
    所以在洪基的小孩還沒出生前,
    珂賽特和宇歡就達成心願了。
    對呀,
    洪綾因為要努力升職達成終生期望,
    加上家中人口眾多,
    本來沒有打算再生第2胎的,
    可是穆罕默德有個顧家的特徵,
    很喜歡小孩子,所以就讓他們生了…
    日羿的長相我也還沒機會看到呢,
    最近都忙著蓋房子,
    有空再來玩進度囉!

    回覆刪除
  5. 我現在都很難搶到頭香了...(劃圈圈)
    沒想到珂賽特昏倒還會挑空曠的地方耶XD好好笑,
    月歌膽子就大多了,不過為什麼她的房間會多一張床?
    專門替韓家鬼魂準備的嗎?哈哈..
    洪棠的兒子叫羅蘭多,是為了紀念奧蘭多嗎?XD
    會不會讓人懷疑孩子其實是奧蘭多的種?
    狄恩勾引人妻,感覺好正常喔,
    因為他在笛家小鎮都專門勾引人夫~^o^
    這一話真的是兒孫滿堂,小孩子一堆~
    月歌好可愛,日羿長大應該也不錯吧,
    天神打算讓洪綾生幾個?
    還有,洪海把兒子一個人留在家裡不會被社工帶走嗎?

    回覆刪除
  6. 別難過,頭香搶不到還要次香、三香…(安慰)
    那時看珂賽特還找到空矌的地方才暈,
    就覺得她很好笑了,
    至於月歌睡覺的房間,
    是原本洪海、洪基、洪棠三人的房間,
    所以有3張床
    文斯睡在她旁邊時,
    她一次都沒起來過耶,
    可見她真的是膽子很大。
    你沒說我還沒想到,
    原來叫羅蘭多是為了紀念奧蘭多呀,
    不過這孩子千真萬確是艾朗的種啦!
    因為奧蘭多的小孩長像很奇特嘛…
    是嗎?原來狄恩是專職勾引人妻、人夫的嗎?
    不知道dill是怎麼教他的…
    基本上洪綾只會生2個了,
    不過他和穆罕默德還有再生的願望,
    我也不確定會不會哪天發瘋再讓他們生。
    洪海的兒子獨自留在家中,
    真的都沒人管的,
    社工也沒來,看來只有玩家的家庭才有這層顧忌。

    回覆刪除
  7. 耶~今天終於比較閒了,可以好好來看新篇囉。
    (不過剛剛才要留言網路就給我跳掉,實在是…^^")
    今天是兩老的探親之旅嗎?好多可愛的小朋友啊,
    我超喜歡小瑟的啦(自己取暱稱了…),
    明明覺得模3的幼兒都長得差不多可愛,
    但小瑟一出場我整個人就被吸引住啦,
    So cute~><
    感覺他應該會成為一個很能自得其樂的孩子啊,
    爸爸如此之悠閒,就這樣去上班了?
    感覺兒子長大應該會很乖巧,幫忙家務之類的。
    小月歌太可愛啦><
    最近愈來愈覺得那個腮紅好可愛,我也要去找來用,
    小朋友就是要用這樣的腮紅才可愛,
    原來邋遢鬼就算有洗衣籃也不會自己把衣服丟進去啊?
    我以為邋遢鬼只是會舔盤子而已呢。
    艾~朗~明明就在家啊,怎麼可以丟老婆一個人去醫院啦?
    跟了整套的洪棠番外篇,現在我偏心偏得可嚴重了,
    艾朗,快給我成為一個溺愛老婆的男人啊!
    (非常霸道的我~)
    最後一張的洪綾太棒啦,一看到就大笑啊我~
    這集用的已經是新房子了嗎?
    還是我以前都沒有注意到中式的餐廳?
    趕快來看下一篇的新房子去~^^
    (娜娜厲害耶,我覺得蓋房子好難喔,一但蓋好之後,我這個人就會懶得再重新蓋了^^")

    回覆刪除
  8. 為...為什麼....狄恩....不是勾引人妻....就是勾引人夫....
    這到底是為什麼.....
    為什麼他就不能正常點....當初明明沒有給他捏歪啊.....怎麼會有這麼特殊的癖好.....
    這一話簡直兩老簡直就像農夫在巡田水一樣~
    也很像是巡視領土~看看自己的範圍到底有多廣~
    還好不是每天都這樣巡視
    要不然就真的跟巡田水一樣了....囧
    月歌超可愛的~
    好萌喔~是個小蘿莉~XDDD
    再加上尼可拉斯~小正太之光~
    韓家的小孩都好可愛喔~~
    應該要多來幾張正面特寫~才能達到粉絲的期待~

    回覆刪除
  9. 謝謝懶蜂來留言哦!
    原來你給瑟吉奧取名叫小瑟呀,
    也滿好聽的呀!那就叫他小瑟吧!
    其實很久以前就想策劃這個探親之旅,
    去看看分出去的孩子們和孫子們,
    感覺很微妙吧!
    至於洪海和可羅依為什麼會丟下孩子自己去上班,
    迄今仍是不解之謎…
    我有點忘了腮紅在哪裡下載的了,
    如果懶蜂找不到我再去找找看,
    至於我家的小孩和幼兒,是用了西瓜君的皮替換的,
    也許這就是他們這麼可愛的秘密?
    邋遢鬼可能還有更多可怕的地方呢…
    我就看到月歌邊打嗝邊放屁,
    還聞一聞自己的屁然後笑了orz
    我不知道我家的小人是怎麼回事呀,
    老婆生產老公都不來的,
    上次洪綾這樣,這次洪棠也這樣,
    我真是欲哭無淚T_T
    目前都還是舊房子哦,
    不過中式餐桌椅是以前就有的,
    謝謝懶蜂喜歡啦,
    其實我也不太會蓋房子,苦手…

    回覆刪除
  10. >>為...為什麼....狄恩....不是勾引人妻....就是勾引人夫....
    >>這到底是為什麼.....
    這個問題就要問施主您啦…
    畢竟他是你生的耶(大笑)
    巡田水,這比喻好生動哦!
    說是巡視領土也不為過啦,
    韓家的人真的會占領全小鎮也不一定
    (所以要節育了呀!)
    月歌和尼可拉斯嗎?
    OKOK,有機會我多去拍幾張啦,
    謝謝Dill這麼賞光哦(飛吻)

    回覆刪除
  11. 挺喜歡sim3的鬼魂
    真的只是形態轉變而已,還會一起出來慶祝
    只是珂賽特的演技感覺不怎麼逼真……
    月歌好萌說!可是是個小偷…真的不愧是洪綾生的,邪惡要傳六代了嗎?
    DILL的狄恩…嗯,該怎麼說,EA的設定真的讓老女人很吃香耶,怎麼到處都是老牛喝嫩草?(雖然柯賽特老了也很美啦)
    穆罕默德真的是……種是你播的還不給你老婆大人倒茶說聲您辛苦了還敢不高興自己被吵醒…洪綾,這種老公登報作廢好了XDD(干你你個外人什麼事!)
    日羿,這個名字我喜歡!
    最後的兩張加映圖太好笑了尤其是洪綾用頭去ko電腦的那張

    回覆刪除
  12. 終於回到洪綾的故事了~~
    最近一直當背景人物啊,有點掛念老是在偷女兒糖果的洪綾

    穆罕默德因為本來是保母,而且又顧家,所以想要多一個孩子?
    不過洪綾生月歌時穆罕默德不出現,生日羿時穆罕默德也一臉不情願
    洪綾笑得眼睛瞇成一條線那張圖,跟穆罕默德的表情有很大對比
    這、這個人真的是顧家小人嗎?

    洪海和可羅依居然把瑟吉奧獨留在家,
    模三可以把孩子獨留在家嗎?
    還是說這只是非控制角色的特權?

    珂賽特怎麼一開口就問人是不是蘿莉控XD
    等月歌可以嫁人時就不再是蘿莉了
    娜娜說珂賽特「犧牲自己、照亮別人」……我看她好像挺爽的(?)
    像她老姐當年一樣,被年輕人追求應該會有點高興吧

    回覆刪除
  13. sims3的鬼魂還要出來慶祝這點,
    我之前也沒想到,
    結果膽小鬼的珂賽特就這麼華麗麗地暈倒了,
    害我覺得有點對不起她:P
    月歌小時候真的很萌很可愛,
    就不知道長大會不會大未必佳,
    前面旅嵐說她善良又竊盜,
    該不會是個義賊呢!
    當時我同時控制宇歡和珂賽特拜訪2家,
    沒想到這邊宇歡正在和小孫子玩,
    那頭珂賽特和狄恩就玩起了愛的你追我跑了,
    愈看愈有黃昏之戀的fu呢…
    穆罕默德真的是一臉不爽,
    不過我覺得洪綾是嘴惡心善,
    只要穆罕默德有來陪產她就開心了,
    笑成那樣,跟上一張比真是大相逕庭呀!
    日羿的名字其實是想到后羿呢!這一輩是用日月來做排名的,想說男女生區隔一下。
    洪綾去ko筆電那張真的笑翻,
    我也不知道原來小人會有這種動作呢!
    謝謝YOYO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14. 真是不好意思,讓Toa及大家久等了^^"
    我也說不出來穆罕默德是在不高興什麼,
    可能是不得不上班這件事讓他沒時間陪家人,
    下了班只能拚命補眠吧,
    前面伊伊索說男人只享受製造孩子的過程啦(笑)
    照理說模3不能把小孩單獨留在家,
    一定要有成年人,
    可是電腦控制的家庭搞不好就不受限制了,
    我看到瑟吉奧一個人在家時我也很驚訝呢!
    珂賽特和狄恩是初次見面,
    可是她一開口就提自己家的小孫女,
    可能是想幫月歌找好對象吧(笑)
    只是沒想到狄恩喜歡的是月歌的媽媽…
    搞不好珂賽特是暗中高興的唷!
    跟她姐姐一樣,
    都是老來俏(?)
    謝謝Toa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15. 月歌真的好萌!
    看到開頭的可愛圖片就想...這不是那個整天被媽咪搶糖果的可憐女孩嗎!
    真是好久沒看到她了>///<
    在這集裡面月歌也長成超萌小羅莉,特徵配得好酷...善良的竊盜耶!!
    所以以後會把順手牽羊的所得都用力捐給慈善團體嗎?這樣好像白忙一場了啦月歌妹妹XD
    這個家除了月歌,最可愛的就是柯賽特了,看到她被喬治鬼魂恭賀那張圖,
    還在想咦她不是很膽小嗎...難道習慣了?!
    結果下一張就昏了(大笑)其實妳硬撐了很久吧,辛苦妳了珂賽特XDDD
     

    回覆刪除
  16. 想想月歌在韓家的地位,
    可能就跟步禹在晏家一樣吧,
    只不過韓家只有1個人摧殘她(笑)
    善良的竊盜,
    可能真的是白忙一場,
    不知道月歌會偷回什麼東西來
    珂賽特的膽小應該會帶到墳墓裡去吧,
    不知道膽小的珂賽特變成鬼以後,
    出來嚇人會不會先嚇到自己?

    回覆刪除
  17. 噢不~~這麼可愛天真活潑又萌的月歌怎麼可以是邋遢的竊盜呢(抱頭)
    而且還會邊打嗝邊放屁又對著自己放的屁咯咯笑(人家哪有咯咯笑)
    幸好娜娜沒把圖貼出來,不然大家的心都要碎了
     
    話說韓家的男人們是不是得再教育一番呢
    老婆辛苦生小孩都不太搭理也就算了(幸好第二次穆罕默德有乖乖出現)
    竟然還把小孩一個人丟在家裡自己跑去上班!
    多虧孩子們自己很爭氣,一個個都長成乖巧伶俐的小蘿莉小正太
    娜娜真是好福氣啊!
     
    接下來就是看月歌和日羿哪個可以繼承了
    好期待好期待~

    回覆刪除
  18. 下一話我就會貼出月歌的放屁圖了~
    敬請期待唷
    第二次穆罕默德會出現,
    還是我逼著他去的,
    否則他還會繼續睡下去呢!
    真不知道我家的程式出了什麼錯,
    看來我得好好debug一下…
    韓家的小蘿莉小正太們真的不負眾望耶,
    我也覺得他們都好可愛哦!
    日後可能又是一場繼承人大戰…

    也謝謝饅頭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19. 月歌超萌超可愛的>///<
    超喜歡>///<~ (只是特徵有點可怕 囧)
    好期待日翌喔><~
    希望日翌也是超可愛的小正太
    韓家的小孩都好可愛-///-

    回覆刪除
  20. 哇!是壯兔耶!
    歡迎光臨~~~
    韓家的小孩都是我的心頭肉呢!
    月歌也的確是小蘿莉一個,
    我想日羿以後應該也長的不差哦!
    謝謝壯兔來留言,壯兔的畫也都很可愛呢!

    回覆刪除
  21. 雖然很多人講過了,但是我還是要再說一次,月歌好萌啊!
    這孩子將來大有可為,可以用清純美麗的樣貌去當盜賊,偷走別人的心~(喂)
    珂賽特對付鬼的方式,居然是想成瓢蟲,這也差太多啦!
    這兩者相同的地方大概只有「會飛」這一點吧?
    下次想個「飄動的衣服」可能比較有效……(認真)
    這集好多人出生啊~娜娜還有去關懷分家的人過得如何,我幾乎是搬出去之後就讓他們自生自滅了(應該說故事模式會幫我讓他們自滅…)

    回覆刪除
  22. 沒想到月歌這麼受歡迎呢!
    看來下一代的繼承人也早早就決定好了(笑)
    珂賽特只是想轉移注意力吧,
    看她的表情就是很不願承認她的面前有一隻鬼呀,
    不管是想到瓢蟲或是飄動的衣服,
    只要跟鬼有共通點,
    不是都很難忘記鬼存在的事實嗎?
    這一代的孩子們都太可愛了,
    而且我還安排了他們的對象,
    當然也會想看看他們的婚後生活怎樣,
    看看孫子們可愛的模樣,
    也滿開心的呢!

    回覆刪除
  23. 哈哈~快叫消防車呀~~哈哈~
    柯賽特這年紀也有男生追啊....果然還有魅力...幸好沒有爬出牆呢~~
    雖然在下不是蘿莉控...但也覺得月歌好可愛....只是她媽媽我一直都...(流血啦~!!!快叫消防車呀!!!)只是自從柯賽特的髮色出現後,那髮色常常出現的感覺,柯賽特的髮色基因真的好強~~

    回覆刪除
  24. 其實我猜叫消防車應該也可以(不是!)
    故事模式中常常看到老少配、姐弟戀什麼的,只是珂賽特和迪恩也太可怪了吧(天神表示接受不能)
    月歌一直都好可愛呢!可惜最後仍沒繼承韓家,因為日羿更多人喜歡…
    珂賽特的髮色基因過個幾代也就被稀釋掉啦!不過我還是很喜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