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韓氏傳奇第30話、天有不測風雲



沒想到我的傳奇家庭會出現年紀最小的死者…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改造房屋那天早上,
月歌、穆罕默德分別去上學、上班,
其他人則都被我趕去貓茶茶的市民休閒公園。



等大家回家以後,
發現房屋煥然一新囉!
(房屋詳細介紹請參考:
亂蓋)



不過宇歡似乎不怎麼開心…



珂賽特也在哭,
不過她是為了死掉的植物而哭…



正當大家住進新居,
心滿意足的時候,突然間,
學校的外面,大家都在抬頭往上看…



此時正在學校的月歌,
左上角也出現了這個圖案,
怎麼會有流星呢?



突然流星就掉下來了!
轟地一聲撞到了學校!



隕石正中學校,
連在學校外圍的魯弗斯一家人(就是宇笑的女兒、女婿和孫子)
都受到了波及,
校園裡的老師學生們就更別說了…



果不其然,
死神(我家的死神是穿便服的)

從地上慢慢浮現…



隕石砸中學校時,
正好是上課時間,
頓時死傷慘重!

死神一個個唱名…



第2個叫到的竟然是月歌!



下一刻,
月歌就變成了靈魂,躺在地上,
哦不!我的月歌啊!



(死神還會面對鏡頭哦…)

沒想到一出場就大受歡迎的月歌,
就這麼退場了…



突然月歌停止動作,
還拿出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來!



原來是放在她背包中的死神花!
這下子月歌可以不用死了!



死神歡天喜地地接過死神花,



(↑怎麼覺得月歌似乎在偷笑呢?)

於是死神開始唸起返魂咒,復活月歌!



雖然咒語很奇怪,
不過月歌還是被救回來了!



月歌還有點不敢置信呢!



不過,不管是什麼樣的咒語,
能活下來就好…



復活後的月歌,
也担心著其他人,
畢竟她也是善良的小人…



死神繼續工作,
陸續招出亡魂,
其中阿德金斯家,加上上面第1個叫出的死者,
已經有3人不幸罹難了…



中間死掉的葉洛蕾塔,
其實是我放進去的小人(承炫和歡語)生的女兒,
葉洛蕾塔是個美麗的少女。



仔細看葉歡語的五官和葉洛蕾塔的臉型,
有點像韓家人,
那是因為,
葉歡語根本就是宇歡在CAS中轉成女性創造出來的人物呀!



為什麼會想把宇歡轉成女性,
和承炫結婚,都是起因於一張神秘未公開的版頭。
(請自行參考
版頭543)。

咳咳,再回到故事,
死神已經捉了4個靈魂(加上月歌就是5個),
但他仍繼續唱名…



沒想到可羅依也在名單之中,
月歌和天神都大吃一驚!
可羅依本人也始料未及吧!
她馬上跪下向死神求情,
卻遭到死神無情的拒絕…



死神最後一個叫的,
是韓氏傳奇中二度出場,
日後大有可為的小正太…尼克拉斯!
(原來我一直以為是尼可拉斯,請各位讀者自行腦內修正~)



尼克拉斯匆忙地對月歌交代遺言,
就跟著死神走了…
可憐的小正太,來不及長大…



在一天之內目睹許多死亡的月歌,
當天晚上在夢中都啜泣著,
思念著甫離開人世的親人…



睡在隔壁房的日羿,
當然不會知道今天姐姐發生過什麼事,
又經歷了什麼事,
他正呼嚕呼嚕地,睡的好極了!
(其實我只是想show這2張嬰兒床,超可愛的啦!)



照顧小孩已經有經驗的洪綾,
算著日羿睡醒的時候來餵了一次奶,
又匆匆忙忙的跑下樓…



原來洪綾想給文斯來個魔鬼訓練!
只是鬼也會有小腹嗎?



洪綾訓練的口訣也太奇怪了,
連文斯都無言了…



清晨,
月亮要回家了,
宇歡正在著手準備全家的餐點。
(單純覺得這個view很好看,所以放上這張圖)




昨天鎮上隕石墜落,
也改變了某些人的生活,
不知道他們過得如何呢?
今天正逢假日,
月歌決定出發到市民休閒公園…



(編按:好老的歌哦…)



到了市民休閒公園,
月歌拿出她的糕餅攤,
擺上她事先烤好的蛋糕!
只是月歌的數學可能不太好…



(編按:這樣不會有人跟你買吧!)

公園中,
有一對傷心的老夫婦…
是老年的葉承炫和葉歡語。



過不久,
月歌的阿姨-洪柔也抱著她的小兒子韓沙米出現了。



這裡也有一個傷心的母親…



天神這時才想到,
應該還有一個傷心的丈夫吧?
於是,
珂賽特前去拜訪洪海家,
小孫子瑟吉奧已經長大了。



洪海裝做若無其事地向珂賽特揩油,
(因為洪海的特徵之一是「揩油高手」!)



和珂賽特扮鬼臉玩,



只有在大家不注意的時候,
無聲地流露出他的哀傷與心碎…
洪海,其實你是強顏歡笑的吧?



希望明天以後,
你們都要振作起來唷!

-to be continued-


【同場加映】

好像有點沈重耶,
那來點kuso的好了…

第一次感覺到故事模式的威力,
是發現我的小鎮上有女女生子的消息!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我沒有裝同性生子的補丁)



所以不久之後,
當我看到這種關係時,
我也不覺得奇怪了…



艾伯特狄恩是誰?
狄恩就是借住在天神娜娜家,
還曾經在珂賽特去訪問時,
跟珂賽特打情罵俏的那一位,
是個清秀的小受少年。



但沒多久,
狄恩竟然脫離天神娜娜家,
跑去跟他的男朋友同居了!



再過不久,
他們就結婚了!
難道狄恩寧願和男人結婚,
也不要和天神娜娜在一起嗎(折斷)










關於隕石墜落打中學校這件事,
我也很驚訝,
因為以前從來沒有過,
沒想到換了新電腦以後,
會有這個事件發生!
而且我重玩了存檔2次,
都是死一樣的人,
我救不了可羅依和尼克拉斯,
只好讓他們去了…


最後,再度感謝:
貓茶茶提供的市民休閒公園
及dill提供的狄恩

以上,就是這一話的內容,
謝謝大家哦!


40 則留言 :

  1. 聽到殞石我還以為小月歌要離開了
    沒想到偷用死神花  科科科~
    死神雖然穿便服可是服裝好像老伯
    你的咒語真得太壞了!!不可以教小朋友這種東西啦!
    狄恩和「他的」情人最近搬進去住一起了......(咬手帕)

    回覆刪除
  2. 同樣的進度我重玩了2次呀,
    當然會記得要防範未然,
    先把死神花丟進月歌的包包裡,
    否則月歌會救不回來嘛…
    死神的體型看起來不像老年人,
    可是服裝品味可能不太好…
    我的咒語呀…噓,不要告訴小朋友那是什麼意思哦!
    仔細看狄恩的長相,
    真的還滿受的…
    難怪會跟別的野男人跑了…

    回覆刪除
  3. 饅頭在最近一個禮拜內接連遭遇兩次喪女(子)之痛
    看到這一篇又大哭一場
    超能體會洪海強顏歡笑背後傷心的心情啊...
    希望明天以後我們真的都能振作起來
    不過月歌背包裡有死神花真是太好了呢
    果然有備無患,不然傳奇少了個繼承人那就太糟糕了...
    不知道流星發生的條件到底是什麼
    玩那麼久了從來也沒遇到過
    掉下來的時候是什麼樣子呢?
    該不會是像模二衛星掉下來那樣恐怖吧~~

    回覆刪除
  4. 別哭別哭,
    別傷心了(抱)
    希望你能早日振作唷!
    因為月歌的進度我重玩了2次呀,
    第1次沒注意,鏡頭拉過去時月歌已經死了,
    所以退出重來看還會不會有隕石,
    結果隕石還是掉下來打中學校!
    看來這是個必定的結局,
    所以我就默默拿出家庭清單中的死神花,
    放到月歌的背包裡了。
    (幸好珂賽特有種死神花呀!)
    我也不知道隕石的發生條件是什麼,
    因為我之前也都沒遇過,
    那是夢想起飛的資料片才有的,
    可能跟我最近重灌有關係吧?
    掉下來的時候,就是一塊大石頭壓在人身上…
    希望以後別再來了,
    韓家人那麼多,隨便都會打死好幾個呀><

    回覆刪除
  5. 阿阿阿阿看到月歌差點落入死神魔掌差點失聲大叫~~~~~~~~~~~~
    不!!月歌超可愛的>"<~
    不過隕石掉下來那邊好爆笑XDDD
    為什麼動作這麼可愛呢!!還燒焦耶XDDDD

    而且咒語是怎麼回事
    現在連文章都難逃歪風嗎 囧囧囧

    回覆刪除
  6. 我就是要讓大家誤會(壞心)
    其實月歌死的時候我也有突然心臟停止的感覺耶!
    特別演出的魯弗斯一家人,
    也是韓家分支出去的,
    3代宇笑的小孩哦!
    因為是一家人所以動作都一致吧!
    昨天我在想咒語的梗的時候,
    怎麼都想不到好的,
    突然想到這個,
    覺得很不錯耶!
    愈看愈有FU哦!

    回覆刪除
  7. 看到標題畫面真的嚇一大跳
    想說月歌又登上標題可是居然是鬼魂型態!!
    提心吊膽地繼續看原來是因為殞石
    說到殞石,之前我辦婚禮派對的時候邀請了10個人,居然熊熊就砸下來一顆,婚禮當場變葬禮,家裡院子多了7個墳墓...囧
    不過原來殞石也會砸在學校?!!而且砸在無法控制的建築物裡面也太犯規了吧?!是要人家怎麼逃啊...
    幸好月歌有死神花束,真的是好加在!
    不然韓家就要少一個可愛的小天使了!!
     

    回覆刪除
  8. 媽咪啊模三好可怕!!!
    怎會發生這種事!?
    玩個遊戲而已,也要那麼殘酷嗎?EA大神我搞不懂你…
    而且居然是用S/L大法也無法避免的悲劇
    一堆韓家人就這樣掛了…
    我聽說模三的系統覺得社區太多人的話就會引發各種意外來減少人數……會是社區太多人的原因嗎?

    回覆刪除
  9. 放學回家就有傳奇可以看真是開心~
    不過看到月歌被隕石砸到時真是嚇壞我了QQ
    幸好還有死神花可以用,
    把月歌救回來了。
    不過鎮上的韓家人真的太多了,
    這一砸真是傷亡慘重......
    連尼克拉斯和可羅依都慘遭毒手,
    真是太可怕了...
    下次有空確認一下我的傳奇家庭到底有沒有死神花好了...

    回覆刪除
  10. 隕石耶!太可怕了吧~而且砸中學校,整個就有什麼恐怖攻擊的感覺。八成是外星人要打過來了!!
    還好月歌能夠順利復活,否則小小年紀就見變態(沒禮貌)死神去了,八成會被養成奇妙的孩子。
    不過,擊中學校,可能也擊中了不少月歌的未來夫婿……希望故事模式能夠帶來新住民啊!

    回覆刪除
  11. 原來AT也遇過這麼變態的隕石呀,
    要是打在派對會場那是真的死傷慘重呢!
    標題是故意這樣弄的啦!
    就是要嚇嚇大家的XD
    幸好月歌沒事,
    不然我真的會欲哭無淚呀!

    回覆刪除
  12. 我猜也是社區人口太多耶,
    韓家本來就人多,
    加上故事模式發威,
    NPC不停地生小孩,
    難道河景鎮也有糧食危機嗎?
    如果算上月歌,
    韓家人就掛掉3個,
    也差不多半數了,
    這時候就會覺得生太多的壞處…
    怎麼打都會打中韓家人呀><

    回覆刪除
  13. 就是要讓你們嚇到呀科科,
    韓家人就是太多了,
    所以不是死尼克拉斯和可羅依,
    也會死別的…
    不過我重玩2次都是死同樣的人,
    沒有辦法避免…
    如果旅嵐的傳奇家庭沒有死神花,
    我記得墓園都有可以摘的,
    可以去看看哦!

    回覆刪除
  14. 月歌沒跟這種死神去,
    可是尼克拉斯去啦(驚恐)
    說到未來夫婿,
    那個阿德金斯蜜雪長得還不錯耶!
    只是沒想到月歌今天剛認識他,
    他就屬了(默)
    聽說EA是覺得社區人口太多,
    才會掉下隕石,減少一些人口吧…

    回覆刪除
  15. 剛點過來就看到這麼勁爆的標題,嚇死我了  = =
    模三居然會這樣莫名掉下流星來嗎?一開始還覺得魯弗斯一家人的動作一致好有喜感...是說這麼大顆應該是叫隕石吧!奇怪的是,石頭掉在外面,為什麼死掉的是裡面的人呢?還是裡面比較大顆?
    還好月歌有救回來(鬆口氣)...可是可羅依和尼克拉斯就...大家都要節哀阿...

    回覆刪除
  16. 對,其實流星不就是隕石嗎?
    所以一開始在天上飛覺得是流星,
    掉下來就是隕石了呀(笑)
    魯弗斯一家人一定在家排練過很多次,
    才能動作這麼一致。
    其實裡面是大顆的石頭哦!
    外面只是碎片,
    只是裡面不好拍,我就沒拍下來,
    月歌可以逃過一劫是因為我重讀進度,
    又丟了死神花在她背包中,
    否則她也要去陪尼克拉斯和可羅依呢!

    回覆刪除
  17. 這個隕石還真會挑地點
    竟然挑選鎮上棟樑上課的地方
    一下子掛了這麼多個....
    大家想不傷心都很難.....囧
    話說娜娜家的死神...那個咒語....
    還真是有創意...這個好~XDD
    小月歌要學起來喔~以後可以自己三不五時拿出來用~
    叫那個染紙偶家狄恩男倫踹共!!!偶要給他蓋布袋!!!灌水泥填大海!!!!

    回覆刪除
  18. 哇~這集好哀怨喔,第一次看到這麼慘烈的意外,
    沒想到殞石打中學校也就算了,還死了這麼多小朋友~(泣)
    我突然想到,萬一我家傳奇哪天也來顆殞石就完蛋了,Orz
    因為我家每代只生一個,而且也沒有人會種死神花...
    不過月歌的背包裡怎麼這麼剛好就有一支死神花?
    是天神有遠見先放進去的嗎?XD...
    洪綾訓練文斯的口訣好好玩,有押韻耶~
    你家故事模式好特別,我家小鎮雖然也曾經出現同性交往,可是沒看過同性生子的消息呢~
    狄恩好像不管在誰家傳奇都一定會跟男生有一腿XD

    回覆刪除
  19. 這一切攏是EA的陰謀!
    哪裡不好砸,砸中上課時間的學校,
    擺明了是要大家沒地方跑的><
    死神的咒語我想了好久才想到這一個,
    還滿適合的耶,
    不過好像只有我們幾個才有反應XD
    狄恩的男人,我記得又老又黑又壯的,
    原來狄恩喜歡這一型的哦(偷笑)

    回覆刪除
  20. 我也是被這顆天外飛來的隕石嚇到,
    這麼剛好打在上課時間的學校,
    把老師和學生打死一大票,
    死神花可以在墓園取得哦,
    只是我不知道自訂城鎮有沒有種耶,
    Amber可以多去找找看…
    月歌背包裡的死神花,
    是我第2次玩的時候放進去的呀,
    因為第1次玩的時候,
    我一按月歌的頭像她已經在鬼門關前了,
    只好退出重玩,儲存時間也很接近,
    那時候叫月歌跑也來不及了,
    所以就緊急放了死神花進去。
    洪綾訓練文斯的口訣嗎?
    這好像是個很老的笑話來的,
    老到我都不記得笑話了,
    只記得口訣…
    我覺得狄恩一定是創錯性別啦!
    所以老是要跟男人在一起,樓下的dill你說對不對呀?

    回覆刪除
  21. 艾呀...損石哦...好可怕..
    真的呢, 看到月歌死了我大嚇一跳
    幸好.幸好救回來了..
    看到之後很多小人都很傷心...忍不住要說句..
    活著的人要好好活著..(啥?)

    之後的kuso太好笑了, 看到狄恩是小受男生..
    忍不住對mon大笑啦....
    哈哈..有像!! ( dd媽媽不要打我>.<)
    這個令我在猜想,
    rex會不會又想來個男男之戀...=.=
    天哦...我該用什麼心情去面對.....
    (喂..想太多了..xd)
    p.s 搵新電腦的之後圖片都好看多了~
    娜娜~~錢是花得值得的哦!! ( 被打)

    回覆刪除
  22. 先跟bille媽媽報告:
    Rex很正常地找到女生交往,
    而且好像有BABY了唷!
    跟狄恩是不一樣的啦(LOL)
    隕石砸中學校真的很可怕,
    小人都沒地方躲的!
    一下子尼克拉斯和可羅依都死了,
    真的要珍惜眼前人,把握生命呢!
    我也覺得換新電腦以後的圖片好看許多,
    現在回頭看以前的圖覺得好模糊哦!
    換新電腦還是值得的啦!

    回覆刪除
  23. 光看到封面真的是嚇死我了啦!好險沒事…我以為小月歌要說掰掰了呢。
    想說小月歌才長大沒多久,竟然被隕石砸中學校,
    砸學校也太狠了吧,根本想跑都沒辦法啊><
    (不過,我都只看過別人寫一個人被隕石砸死,第一次看到砸中學校這麼壯觀的…)
    死神的咒語真害羞~(竟然有用…原來死神不是講好玩的啊。)
    而且穿便服的死神,好有喜感喔。一直覺得是個老阿公在那邊飄來飄去^^"
    葉洛蕾塔好漂亮,真是太可惜了><
    尼可拉斯也是,唉~沒機會看到小正太長大了,
    不過,最讓我難過的是可羅伊><
    小瑟從小就被丟在家門口,才長大沒多久就喪母,一定會早熟的,這孩子…
    狄恩…看到名字的時候我一瞬間希望是我看錯呢,原來喜歡人妻只是個幌子嗎?
    而且,狄恩的對象…該不會是歐吉桑吧?(模3怎麼這麼多老不羞…)

    回覆刪除
  24. 我也差一點以為月歌要跟大家說881了,
    我是有看過隕石砸中雜貨店之類的,
    不過最多也才死3個,
    我的小鎮可是一次死了7個人呢!(加上月歌)
    你可以理解死神的咒語嗎,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家的死神突然穿起便服來耶,
    從2代死的時候就開始這樣了…
    葉洛蕾塔和尼克拉斯都很可惜,
    但是我沒辦法丟死神花在他們身上…
    可羅依也是,沒想到她和洪海的緣份這麼短暫呀…
    珂賽特去拜訪小瑟和洪海的時候,小瑟雖然都沒有哭,
    可是表情感覺也是在強顏歡笑呢!
    可能是不想在祖母面前表現悲傷,
    是個體貼的孩子…
    Dill家的狄恩喜歡的是熟男,就是歐吉桑沒錯哦!
    我想改天來介紹一下狄恩的新婚生活好了(笑)

    回覆刪除
  25. 原來基因創造是這樣用的
    今天看完30話,就順便回在這了XD
    感謝娜娜詳細的回應喔
    另外跟娜娜說...
    我曾經小人剛出公司就被隕石砸到
    那次也是一次砸死差不多半打的人
    我的小人還沒有準備死亡花,只好重玩...
    而且我碰到的死神幾乎都是穿便服的喔!!!
    上次一次最扯,收完魂竟然跑去玩我家的玩具箱小馬...
    附上死神穿便服玩小馬的網址給你XD
    http://brenda4722.pixnet.net/blog/post/17318297
    這是痞客邦的部落格啦 無毒不用擔心

    回覆刪除
  26. 真的讓我嚇了一跳
    雖然本來對封面那張月歌的照片還以為是哪個小鬼……而且那張鬼臉有哀怨的感覺……想不到竟然是月歌
    那流星怎麼這麼剛好砸死那些韓家的子孫…
    看到可羅依跟尼克拉斯也死了…娜娜的SL的大法救不了,真是命中注定要死的人,這一章好沈重
    洪海強顏歡笑那張好心酸……
    嗯,要振作起來!

    回覆刪除
  27. 原來綠瞳喵也有在玩傳奇呀,
    而且傳奇名字跟我上一個傳奇名字一樣耶
    (不過我的是模2的)
    隕石都會挑地方哦?
    怎麼都挑人群聚集的時候
    我家的死神都是收完靈魂就走了耶,
    不像你家的會去玩小馬,
    別人家的還會去拖地板啦聊天什麼的…
    我家的怎麼一點都不有趣

    謝謝綠瞳喵看完了30話唷!
    也感謝綠瞳喵的留言,

    回覆刪除
  28. 嘿嘿嘿,
    就是要嚇你一跳(得逞貌)
    不知道應該怪流星太準,
    還是怪韓家子孫太多,
    7個人中有3個人是韓家人…
    連我自己在看的時候都覺得好沈重了,
    對讀者們真是抱歉
    不過韓家人會振作起來的!
    很快就會讓大家看他們的笑臉囉!

    回覆刪除
  29. * 闇 呆 *2010年9月26日 上午9:38

    原本想說會不會又有哪個老人要過世了
    結果卻是這減少人口的故事哪。。。
    慘死好多人
    而月歌也差點死掉
    好險有死亡花
    不過說真的啦 感覺呀。。。
    本人不喜歡月歌的頭髮說 (( 你又配的多好
    不要打我喔 >口<
    唉呀。。。 最近又在混了說

    回覆刪除
  30. 我的天啊...沒想到隕石來死了好多人...
    還讓韓家的3個關係人都掛了...(包括月歌)
    好險月歌有死神花...不然真的就是年紀最小的死者了...
    洪海痛失愛妻...看了真的好辛酸哦...(都是隕石害的...)不過這也算是天災了吧?!
    洪海振作阿...你還有兒子要養...
     
    月歌變透明那邊...我還想說怎半透明橘色的...好可愛=.=lll沒想到是靈魂...
     
    最後原來M3裡面也會女女結婚...也能生孩子阿...好神奇...
     

    回覆刪除
  31. 其實月歌雖然僥倖不死,
    可是死掉的可羅依和尼克拉斯,
    都是很年輕的家族成員,
    真是叫人心痛…
    洪海應該也是想到兒子,
    才強顏歡笑的吧?
    隕石掉下來砸死的靈魂都是橘黃色的,
    我猜這是燒死的顏色…
    女女結婚生子則是因為放入了故事模式的補丁唷!
    有那個補丁小鎮上還滿熱鬧的呢

    回覆刪除
  32. 我之前砸死的小人顏色比較偏紅色說
     
    跟燒死的橘色不太一樣
     
    不過娜娜這篇的小人的確是橘色的
     
    真奇怪

    回覆刪除
  33. 可能顯示卡的關係吧?
    我的原圖的確是橘色的,
    所以應該也不是修圖的關係導致的,
    就當他們是被燒死的吧…

    回覆刪除
  34. 多謝指教,
    但是我很喜歡月歌的髮色唷!

    回覆刪除
  35. 哇!!!
    看到版頭 覺得很熟析 那不是月歌嘛?
    不過怎麼變髮色了
    原來是被隕石砸中...慘死好多人阿...
    不過幸好救活了可愛的月歌
    洪海強顏歡笑 看了好心酸
    EA真的好恐怖阿
     

    回覆刪除
  36. 標頭是月歌死掉的靈魂狀態,
    也幸好後來有用死神花讓她復活啦!
    不然韓家的墓園就要加上一個小墓碑了…
    這次天降隕石,應該可以算是世紀大災難了吧!
    畢竟韓家的人一口氣死掉2人,
    比起愁容滿面的洪柔(也是個可憐的母親),
    洪海的笑容看起來特別心酸耶…

    回覆刪除
  37. 那個韓尼可拉斯看起來好帥喔!!
    這麼小就升天了~~ ><
    噢~~

    回覆刪除
  38. 對呀!
    小尼克拉斯太可惜了!
    可是我無法拯救他,嗚嗚嗚…

    回覆刪除
  39. 嗯....這篇的確好沈重~而且死的都是一些重要人物~起初看到封面就知道是月歌啦~當我想說一句再見時,幸好月歌拿出了死亡花~~
    不過以前在我的世界中,有一家小人的大女兒也是在上學時被殞石砸死的。
    傳說這是因為系統知道那世界人太多,有支援不到的可能,所以令NPC合理性消失~其實間中打開報紙也會有人搬走或者意外死亡,那些都不是編出來的,是在玩家看不見時已經發生了~系統會用這個方法避免支援不了以令電腦壞掉並且貼近現實~
    所以如果不想慘劇時常發生~建議千萬不要不停加大人口~因為災難會隨時臨到分家的....

    回覆刪除
  40. 一開始玩到月歌會死時我也是嚇的魂飛天外呢!
    而且怎麼玩她都會死,只好緊急偷用死神花!
    我猜也是人太多了,只是用擊中學校這招也太過份啦!死掉好多韓家人呢!
    經過這次以後我都很小心地控制小鎮人口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