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亞文




新捏的男小人-亞文,
是我下一個挑戰的男主人哦!

其實我有照著某MODEL的照片捏,
但是捏出來以後覺得沒那麼像,
所以不好意思說是照誰的樣子捏的Orz…
不過你們可以猜猜看(絕對不是王力宏啦!)
也歡迎大家給我意見哦!

居家生活照(家居服是燕尾服!)







其實亞文不全然是乖乖牌,別被他的外表給騙了。



換一件衣服看看。












和女朋友Sue出門約會
(感謝Bille提供:Sue)



亞文對女朋友可是言聽計從的唷!



難得的週末假期,跳舞放鬆一下。



當然也要談情說愛啦!



不要講話啦,噓…



Sue生氣了,快安撫她一下。



要讓女人閉嘴的方法就是…吻上她的嘴!



最後加映我個人最愛的網襪秀!









【幕後特輯】







謝謝觀賞!



好吧,謎底揭曉,
其實是紀亞文,
最近的無敵電子辭典廣告常看到那位混血兒Model,
(因為我沒有他廣告上的那頂髮型,
所以用底下這張照片,
髮型比較接近)
希望他的粉絲不要打我,我盡力了呀~~



28 則留言 :

  1. 哈哈~我對左青龍右白虎~相當有印象~
    後面好像還有台詞喔~XD
    亞文滿帥氣的喔~
    猛一看是真的滿像王大帥哥~
    但是看到後面娜娜po的那張圖~
    才發現~他果然真的比較像圖上的男倫~
    好斯文喔~~原來娜女王甲意這一味喔~XDDD

    回覆刪除
  2. 後面好像還有台詞,
    可是我沒有圖片了…
    所以就留給大家接龍吧!(啥)
    原來大家真的會以為像王力宏哦,
    我來去認真地看一看王力宏的照片…
    不過我都是照著紀亞文的照片捏的啦!
    被說像王力宏我會傷心溜
    幸好,
    看到後面還是比較像紀亞文吼!
    也不是特定喜歡哪一型啦,
    只要是帥哥我都喜歡,
    Amos、REX、夏爾,
    通通一起上吧(擁抱)

    回覆刪除
  3. 雖然我完全沒看過這個model的廣告,
    不過我覺得有像耶~
    只是真人感覺顴骨那邊好像比較高,感覺稜角比較明顯,
    娜娜的亞文臉型就比較平滑,有斯文小生的感覺。
    才這麼想的時候,就看到最後的網襪了,
    原本看到網襪的時候,因為很sexy,
    想說有種可以點來陪坐的感覺,可是一看到青龍白虎…
    我、我錯了~(奔)

    回覆刪除
  4. 原來如此,
    我就說嘛,
    難怪總覺得是什麼地方不對勁…
    原來是顴骨OTZ
    我就不太敢修那個地方,
    不過斯文小生也OK啦!
    因為預定要進行的挑戰是好爸爸形象的…
    可以點來坐枱呀,
    不用担心刺青啦!
    那是嚇唬人的,
    網襪很性感吧!
    很多人不能接受呢,科科。
    謝謝懶蜂來留言啦!

    回覆刪除
  5. 亞文的嘴部線條好迷人喔~
    某些動作很孩子氣呢~
    左青龍 右白虎~
    我覺得這詞真不錯XDDD
    我對紀亞文不熟呢0.0 

    回覆刪除
  6. 紀亞文好像知名度還不算高,
    不過他最近有拍無敵電子辭典的廣告,
    好像也跟陳喬恩拍過內衣的廣告耶!
    我也滿喜歡他的小嘴的,
    好想啾一下(笑)
    謝謝SH來留言哦,
    歡迎以後常來

    回覆刪除
  7. 現在的男小人不但流行坐屋頂,還有穿網襪XD
    我不認識紀亞文,
    不過我覺娜娜捏的有像~
    但比真人看起來斯文一點~
    氣質更接近王力宏~
    大概是因為眼神的地方看起來比較溫和善良吧,
    真人model的眼神就稍微壞一點的fu~

    回覆刪除
  8. 啊啊啊,你也說對啦!
    原來是眼神呀!眼神!
    可是要怎麼捏出壞壞的眼神呀…
    難怪我怎麼捏都是乖寶寶…
    紀亞文的知名度真是不高,
    不過我覺得他滿帥的,
    聽說很會打網球,
    有當教練的資格哦^+++^
    Amber也去捏一個男小人來,
    坐屋頂穿網襪呀cc

    回覆刪除
  9. 某幾個角度真的有點像王力宏,
    不過跟最後的圖比一下,
    還真的挺像的。
    不過真人的照片看起來比較殺,
    亞文則感覺比較斯文。
    兩個都很帥呀~

    回覆刪除
  10. 我看到坐屋頂...穿網襪....
    好想留言....所以我就留了.....(逃)
    因為我腦中一直浮現一個畫面......
    穿網襪...坐屋頂....滑下來...水蜜桃傷痕累累.....

    回覆刪除
  11. 嗯,
    果然捏人的功力還不到,
    捏不出很殺的小人,
    只好讓斯文版的亞文先上場了,
    看來要多捏幾隻小人練習一下,
    以後就可以殺~很~大~(冷…)
    謝謝旅嵐覺得亞文很帥啦,
    來阿姑親一下^3^

    回覆刪除
  12. 這…怎麼會有這種聯想呢0_0
    不過你這樣聯想又促使我聯想到…
    水蜜桃傷痕累累,
    都是SM的痕跡呀(一起逃吧!)

    回覆刪除
  13. 其實捏的有像耶!!!!!
    鼻子還有臉型很像!!!
    不過竟然連這裡都放映網襪

    還看到Dill的小桃子....
    新的挑戰是什麼??
    韓家傳奇不繼續了嗎

    回覆刪除
  14. 謝謝壯兔來留言啦!
    韓家傳奇當然也是要繼續的呀!
    只是最近被韓家折騰的…
    有點想玩個短的挑戰啦!
    壯兔覺得有像嗎?
    好感動,
    幸好還有一點點像,
    至於網襪…
    我是網襪的死忠愛好者耶,
    當然要讓亞文穿上啦!
    多麼性感呀,科科~~

    回覆刪除
  15. 阿文很好看呢~我很喜歡他溫柔公子的氣質
    他穿禮服很好看!! 是個很有品味的男人>///<
    看哦, 連我女兒也給比下去>.<
    再看多點角度, 阿文的樣子挺仿真的呢~
    娜娜太謙了~捏得不錯!!
    我不認識本尊, 雖然也是第一個感覺是王大帥
    不過紀太帥比王大帥好看,在我眼中~~ 娜娜好眼光!!
    對呀~看了最後的對比圖~ 果然是有像紀大帥!!( 真的!!拍心口)
     
    果真是烈女, 說做就做!!

    回覆刪除
  16. 哇!
    謝謝bille的鼓勵,
    其實我看亞文是愈看愈喜歡呢(羞)
    不過捏的時候好幾次想要放棄,
    因為怎麼都調不到一模一樣,
    感覺還缺了些什麼?
    有人說眉說,也有人說不夠殺,
    亞文被我捏的太斯文了><
    王大帥也是很帥的啦,
    不過我真的不覺得像王耶,
    我覺得王臉比較大(毆飛)
    也謝謝bille覺得像哦

    回覆刪除
  17. 亞文的笑容好迷人喲~~~
    看到最後想不到娜娜替DR.WU打廣告啊(誤)
    亞文說左青龍右白虎…最後我以為他要說肚臍也有一條龍XDDDDD

    回覆刪除
  18. 不小心找到那張有DR.WU的廣告的咩
    最近我看亞文是愈看愈有愛,
    連部落格的頭像都換成了亞文XDDDD
    肚臍上的那條龍沒想到台詞啦…
    「左青龍、右白虎、肚臍上毛毛蟲」
    咦?好像滿搭的…

    回覆刪除
  19. 不的不說...
    亞文捏的好像耶...
    我看到最後面的圖...
    只能說"啊...好像"...
    然後就是...笑容很迷人

    回覆刪除
  20. 謝謝MITA,你也覺得像嗎?
    亞文真是愈來愈喜歡耶,
    尤其是他的笑容,
    真的真的無法抵抗啦
     

    回覆刪除
  21. * 闇 呆 *2010年9月27日 晚上8:52

    一枚小痞男 有點壞壞的 又有高雅的氣質
    還真的很帥呢 (( 娜娜大人做的欸 
     
    亞文也對女友必恭必敬的 真是新好男人 ~ 
     
     給予娜娜愛的掌聲 

    回覆刪除
  22. 謝謝阿呆的欣賞哦,
    這也是我耗盡心力捏出來的男小人,
    很高興男生也喜歡^^

    回覆刪除
  23. 想試試看都貼祝賀符號的感覺.才發現居然有媽祖...差點都貼了

    回覆刪除
  24. 這位大德…
    想必是媽祖的虔誠信徒吧…哈哈!
    伊伊索真是寶耶!

    回覆刪除
  25. nana捏的這隻亞文真的很帥呢
     
    感覺是個陽光男孩
     
    尤其是那笑容真是迷人呀
     
    nana捏的很像真人模特兒呢!!
     
    不過其實也是有一點點王力宏的感覺
     
    大概是他的陽光笑容的關係XD
     
    對了~喵喵有問題想請問一下nana
     
    如果說打包自己捏的小人分享給別人的話
     
    是所有的配件髮型衣服那些都會打包
     
    還是說不會全部打包呀?

    回覆刪除
  26. 謝謝綠瞳喵的稱讚,
    我也很愛亞文呢,
    這應該是目前為止我捏的最成功的小人啦!
    如果要打包成綠水晶檔的話,
    髮型化妝要另外打包或下載哦,
    也就是說如果對方電腦裡面沒有的話就不會顯示出跟你的小人一樣的效果,
    至於衣服我不確定,
    因為我有下載過別人的小人,
    連衣服也一起安裝的情形。

    回覆刪除
  27. 感謝nana的回答^^
     
    因為我捏的憐兒放到巴哈有人想索取
     
    只是我從未分享過所以不太清楚
     
    既然不會全部打包~那我就直接打包小人好了
     
    至於配件那些的,我再附上檸檬葉的網址讓他們自己下抓
     
    化妝的話...哈哈...我都沒整理所以也忘記哪抓的了
     
    如果收到憐兒的人覺得這不是正版的我也沒辦法XD
     
    再次謝謝nana的解說
     
    題外話一下,最近阿喵家的傳奇正在煩惱中
     
    nana如果有空去我家坐坐記得幫我拿主意XD

    回覆刪除
  28. 不過如果要分享綠水晶檔的話,
    我建議還是把人物改成全內建的比較好,
    因為有時候綠水晶檔會不能安裝呢!
    有一種儲存小人的方式,
    是儲存副本到資料庫,
    會出現在「SavedSims」資料夾,
    如果是分享這個就一定可以安裝,
    對方只要放到「SavedSims」資料夾就可以了。
    而且如果他有下載髮型、衣服那些,
    也同樣可以顯示出一樣的小人。
    我自己的傳奇也慢慢更中,
    可能也不能給你什麼意見,
    所以…
    總之,傳奇加油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