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孤兒院挑戰:之1


這是一個溫馨的故事。

故事的開始,是發生在日落溪谷。
主角當然就是娜莉絲和亞文囉!



選擇了一塊40X30的地,
再用剩下的錢,
加上天神致贈的20000元,
蓋了房子、買了必備家具之後,
(還得留下3000元領養小孩),
天神孤兒院就開張囉!




其實30000元是遠遠不夠的…
簡單布置了一下之後,
錢就花得差不多了,
還得留下3000元領養小孩…



身為一家之主的亞文,馬上就感覺到經濟壓力…
於是他到了鎮上的雜貨店,
應徵兼職的工作。



女主人娜莉絲,
則是在家中開始作畫,
邊等待新生兒的到來。



其實我也和娜莉絲一樣,
期待亞文的裸體呀!

沒多久,社工人員就送來了第一個領養的寶寶!
還很酷地把寶寶丟在門口就走了!


娜莉絲趕緊過去抱起寶寶,
這是他們的第一個孩子呀!



在這裡要說明一下,
領養的小孩我都會用超級電腦,
更改他們的外貌哦!
這一點的靈感是參考
YOYO的挑戰-被遺忘的小孩
至於小孩們則是領養朋友們捏的小人




就連娜莉絲也沒發現她的小孩被調包了

第一個孩子是
Bille家的REX哦!



娜莉絲,我想這麼小的小孩,
你就算懂外國話也沒辦法跟他溝通的…
(而且你可以教他模擬語呀!)




其實夫妻2人都有顧家的特徵,
可是娜莉絲要練習繪畫,
所以就讓亞文教Rex說話。
(仔細看,小Rex竟然有肌肉耶~~wow)



模3並沒有模2的限制,
領養的小孩不必等到第2天才會送來,
所以,馬上第2個小孩就來了。



當然又用了超級電腦改了外貌,
第2個孩子是
伊伊索家的檸檬薇薇,
因為名字太長了所以改成薇薇。



接下來也陸續領養兒童年齡層的男孩和女孩。

領養的兒童,
一進門就會擁抱養父母哦!
感覺非常溫馨




領養的男孩是狄恩(提供者:
Dill),
有關狄恩的性向問題,
請參考
韓氏傳奇第30話




女孩是貝蘿兒(提供者:
貓茶茶),
她似乎對新的弟弟妹妹們的打擊樂不欣賞。



領養完小孩,
就把剩下的3000元很大方地花掉了!
加上了壁紙、地板和電燈!



但是錢還是不夠,
所以沒有買餐桌椅,
大家只能坐在浴缸或馬桶上吃晚餐。



其實亞文非常擔心錢的事,
因為娜莉絲已經懷孕了,



可是為了蓋孤兒院,
家中已經沒有錢了!



錢的問題困擾著亞文,



他想到剛搬到日落溪谷時看過的傳單…
於是他出發到蘭德古交易所。



向老闆表明來意…



老闆承諾會為他介紹買主之後,
亞文便去一旁等待。



因為亞文從沒有做過這種事,
難免有些緊張…



不久,
門口走進來一個濃妝豔抹的女人,
亞文也萬分緊張地看著她。



這女人就是店主介紹的買主,
亞文和女人討價還價一番之後,
終於談好了價錢。





於是亞文起身跟著女人前往一個小房間…



結束之後,
亞文身心疲累地回到家中,
不知情的娜莉絲還為亞文按摩減輕疲勞…



不過亞文用身體換來的錢,
可以讓孩子們過上比較好的生活,
亞文心裡覺得很滿足。



天神孤兒院的第一晚,
父母和孩子們,
安心地入睡了…



在繁星點點的星空之下,
(因為忘了蓋屋頂…)
希望孤兒院的所有人,
都可以有個美夢哦!



【非NG】

其實亞文是用什麼方法賺到錢的呢?
各位應該沒有想歪吧?
這可是個溫馨的小故事呢!


想歪的人自己去旁邊面壁唷!







【小編有話要說】

編完這一話,
我才發現我是挖坑給自己跳!
本來只是想換個心情玩一下新的挑戰,
沒想到都沒什麼梗可以想
所以…
有點平淡的第1話就這麼出爐了,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啦!



44 則留言 :

  1. 好害羞,我真的想歪了...
    好可憐喔,為了孩子們竟然要跑去賣血><
    光一個孩子就讓我覺得頭痛,一口氣六個孩子
    可以想見未來需要更多的資金可以運用了
    四個孩子都很可愛,貝貝那不滿的表情很好笑,一臉的不削樣
    娜娜加油!!妮可以滴!!

    回覆刪除
  2. 噗...我想歪了...我想到色色的情節去了 >////<
    雖然娜娜說沒啥梗
    不過我覺得這篇很多梗也很好笑呢
    孩子們都很可愛
    不過看娜娜玩的情況可以想像到
    這個挑戰其實一點也不易呢

    娜娜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3. 喵喵~~
    賣血這個idea,
    是從我爸爸得來的,
    以前我爸都會跟我們開玩笑說,
    家中錢不夠用,他要去賣血什麼的。
    這四個小孩真的很可愛呢!
    之後也會陸續領養其他小朋友,
    不知道可以領養幾個?
    謝謝喵喵的鼓勵哦!

    回覆刪除
  4. 哈,就是要讓你們想歪(拋媚眼)
    謝謝A-miu來留言,
    真的嗎?
    你覺得有梗嗎?
    照顧小孩真的很不容易,
    而且我還不能請保母,
    所以2個主角一天到晚都在照顧小孩,
    其實真的很辛苦…
    謝謝A-miu,
    我會加油^^

    回覆刪除
  5. (面壁中....)
    可憐的亞文!!居然去賣......血
    我已經面壁回來了XD"
     
    新挑戰耶!!
    看到一堆小孩要照顧我就頭痛了~XD"
    (又不是你在照顧)
    最近也想換口味
    玩玩看Family Man~
    不用照顧小孩~的壞男人~

    回覆刪除
  6. 橘子好乖,還自動去面壁了XD
    family man是怎樣的挑戰呀?
    好像沒有印象…
    聽起來是個負心漢耶哈哈,
    其實我很喜歡照顧小孩,
    小孩長大以後反而沒那麼愛!
    而且這個挑戰又不像模2被遺忘的小孩一樣,
    一次1個人養7個嬰兒,
    所以應該還OK啦!

    回覆刪除
  7. 哇...一開始的感想是...好空曠的房阿...亞文你真的要努力賣...血...(看到那一段我還想說亞文被蹧蹋了...好啦!我自己去面壁...不要偷踹我屁屁...)
    原來領養不用錢喔?不過有三千元是省查父母有沒有經濟的壓力是不適合養小孩對吧?
    其實第一個寶寶長得也很可愛啊!從側臉看...央該很有潛力,不過換成REX之後更令人期待啊!
    加上壁紙地板跟電燈,房子整個高級起來了!可惜不夠錢買桌椅...所以以後要留4000元?
    希望娜娜不要被活埋摟...期待第2話~(雖然平淡,但也很好笑...)

    回覆刪除
  8. 我也想歪了(掩面)
    娜娜一定是故意的(指)
     
    我在雙薪的情況下養五個小孩就很頭痛了,
    孤兒院一口氣要照顧六個小孩,
    還不能做全職工作,
    真是太辛苦了。
    也難怪亞文要去賣血賺錢了呀。
    不過雖然照顧小孩很累,
    但是看到每個小孩都這麼可愛也很值得吧~

    回覆刪除
  9. 我、我要去面壁…><
    娜莉絲一開始就想畫老公的裸體,
    安內不行啦,亞文好犧牲,一直用肉體賺錢,哈。
    社工人員長得真兇,好像很不情願送孩子似的^^"
    不過四個孩子都好可愛呢~
    狄恩,真是白白嫩嫩的,看到的時候突然講了聲「孩子,你要加油啊。」
    好期待他長大之後的…性向,哈哈。
    貝蘿兒也好可愛,嫌棄弟弟妹妹們的打擊樂超有趣,
    期待貝蘿兒變得愈來愈性格啊~
    REX竟然這麼小就有肌肉?!健美的呢。
    薇薇,特徵好可愛喔,一定是個好孩子,期待小女娃長大的樣子~
    在繁星點點的星空下,孩子們都要快點長大喔~
    怎麼回事,看小孩成長就很開心呢我。
    娜娜,溫馨的孤兒院感覺很可愛呢,
    可能是第一集就出現那麼多娃娃,覺得特別可愛^^,娜娜加油喔!
    P.S 我喜歡新版頭!好溫馨,超級 Kawaii 的><
    (我對小娃兒們真的很沒有抵抗力…)

    回覆刪除
  10. 3000元是領養的一個門檻,
    應該就是曉非想到這樣,
    要看養父母的經濟能力吧?
    我記得模2也有這種門檻。
    領養來的寶寶應該都很好看,
    只是我很擔心他們全是複製人
    (就是臉全都長一樣,只有髮色和眼睛顏色不一樣)
    我覺得留4000也不夠,
    亞文賣血的錢應該是賣了5000吧!
    (其實是使用密技kaching用了5次)
    謝謝曉非喜歡這個平淡的挑戰哦^^

    回覆刪除
  11. 我承認我是故意的(掩面)
    每個小孩的確都很可愛唷!
    因為是領養朋友們自己捏的小人。
    這個挑戰最難的地方,
    在不能控制父母以外的小人,
    所以父母都要自己做好飯叫全家人吃飯,
    再一一去照顧沒有自主能力的嬰幼兒…
    幸好兒童髒了會自己去洗澡,
    放學回來也會乖乖自己作作業,
    (就是,都很懂事的意思)
    照顧起來就不是那麼地累了!

    回覆刪除
  12. 亞文這麼帥,
    讓我忍不住都想要一再地猥褻(!!)他,
    請原諒天神這麼不純潔的思想,哈哈!
    社工不僅長得兇,
    而且跟養父母都沒說一句話就走了,
    模2的社工至少還會把小孩抱到養父母手上,
    再握個手什麼的…
    狄恩的確是個很白淨的小男孩,
    希望可以在養育過程中矯正他的性取向…
    貝蘿兒是個有點特色,這特色又不算太明顯的小女孩,
    以後看下去你就會知道。
    Rex的成人版是個很有肌肉,
    身材很好的帥哥哦!
    所以變幼兒還是肌肉男(笑)
    薇薇也是個美女來的,
    其實我都有附連結,
    可以點去看看原主人捏的樣子^^
    這一話也幾乎是所以的孩子了,
    本來想說要不要一次領養完,
    但是卡著那3000元不能動用實在很悲慘,
    所以就一口氣領養完…
    (剩下2個小嬰兒要用生的^^)
    謝謝懶蜂喜歡新版頭,
    我花了一番功夫去布置、換裝,
    還叫小人們一一坐好,
    才拍成的呢!
    (我也很喜歡小娃兒唷!)

    回覆刪除
  13. 對不起,我也想歪了(去角落面壁思過)
    但是我們會想歪一定是NANA的錯!!!
    誰叫NANA把亞文捏的那麼帥ˋˊ
    話說這幾個孩子都好可愛喔
    果然拿別人捏好的小人縮小是正確的選擇
    開始期待NANA後面的文章了
    想看看亞文這對夫妻會怎麼被小孩折磨(?)

    回覆刪除
  14. 我就知道沒幾個人可以逃離亞文的魅力的啦
    朋友們捏的小人都很可愛,
    所以縮小了來也都個個得人疼哦!
    謝謝綠瞳喵來留言,
    我會好好地折磨(喂!)這對夫妻的!

    回覆刪除
  15. 我是從娜娜這邊連結看到的XD
    安娜瑪德蓮娜 模3 blog↓ Family man~
    http://hk.myblog.yahoo.com/angel_red_apple/article?mid=27129
     
     

    回覆刪除
  16. 社工阿姨的表情有夠臭的!
    她是怎麼了?很不爽把小孩交出來嗎?
    狄恩小時候好可愛(長大也.....)
    結果最後是動用神之手把小朋友掉包~
    薇薇給亞文抱到了XD哈哈
    REX從小就要賣肉啊...
    貝貝在耍大小姐脾氣啦~~
    我比較好奇娜莉絲和亞文的小孩長什麼樣子!!
    我不知道可以賣血耶!!
    看到那一幕我一直想說到底是怎麼拿到錢的....
    沒有賣X的選項啊....

    回覆刪除
  17. 原來Family man是從安娜瑪德蓮娜的blog看到的呀XDDD
    果然是個不停生小孩的挑戰呀XDDD
    好像不錯玩!
    橘子快去挑戰(鼓譟)

    回覆刪除
  18. 我也不曉得3代的社工阿姨怎麼了耶,
    臉臭成這樣,
    跟養父母也沒互動,
    把孩子丟了就走!
    當然不會真的有賣血的選項呀XD
    伊伊真可愛,
    那是我加進去的劇情啦!
    因為錢不夠所以還是忍不住動用了密技咩:p
    狄恩、貝蘿兒、薇薇和Rex,
    這些小孩都好可愛唷!
    看版頭就知道,
    每一個都好疼愛^^
    其實娜莉絲和亞文的小孩真的比不上領養的孩子,
    是長的還可以,
    沒有到俊帥或美麗的地步…
    可能是媽媽的基因不好(默)

    回覆刪除
  19. 有新故事看了~呀比~~
    原來模三的孤兒院是這樣的,可是我看了看規則,到底怎樣才算結束?沒結束的一天嗎
    關於亞文的賣血,我不相信會有不想歪的人存在!!這是娜娜的陷阱!我還在想那個大嬸真厲害,可以把亞文搞成這樣……
     

    回覆刪除
  20. 模3的孤兒院挑戰,
    好像沒有結束的一天,
    據說是以父母兩人變老或死亡時為結束,
    再來計算分數的樣子。

    我有試過將模2被遺忘的小孩挑戰,
    移到模3來試,
    結果完全沒有辦法,
    等到成年人一死,
    家中只剩下兒童和幼兒、嬰兒時,
    就算家中有保母,
    社工人員還是一樣會來強制帶走孩子們,
    所以沒辦法用模2的規則挑戰…
    哈哈,
    亞文賣血事件的確是陷阱呀!
    大嬸更是千挑萬選才選出來的呢!
    就是要讓你們想歪,
    Toa有看到那邊牆壁站了一排人了嗎?

    回覆刪除
  21. 我都沒有想歪耶XD
    第一集就那麼多小朋友,好辛苦喔~
    亞文要不要先標個會?XD
    賣血是能賺幾個錢?!....
    這個挑戰看起來很複雜呢,
    娜娜加油吧~
    要注意狄恩和rex喔...這兩個都可能走BL路線~^o^

    回覆刪除
  22. 恭喜AV成為不用面壁第1人!
    這個挑戰並沒有要求要像模2被遺忘的小孩一樣,
    一天領養一個,
    所以我就一次領養完了,
    畢竟一直卡著3000元不能動很痛苦。
    其實亞文已經標會了呀!
    你沒看到他的費用中有「會啊錢」?
    那個會已經被他標走了,
    所以已經死會了~~~
    狄恩和Rex我都會小心,
    別讓他們發展出不正常男男關係的!

    回覆刪除
  23. wow...小孩真的好多...不過那個社工臉會不會太"屎"了,一副不情願送小孩到領養人家一樣
    為什麼伊伊索家的小孩每一張圖片都是翻白眼...每次看到他都被嚇一跳....囧
    我說為什麼狄恩的眉毛這麼粗...讓我覺得他好像蠟筆小新...其實他一臉斯文...喜歡老男人已經有點跡象了啦....(逃)
    亞文真的好慘喔,第一次在故事裡出場就要背負沒有錢的壓力,連195元都付不起...難怪要去賣血...
    其實吼...我看到那個粉噗太多的老女人帶著亞文進女廁...真的想歪了...(汗)不過賣血應該不是在女廁吧...除非那個老女人是非法經營!?

    回覆刪除
  24. 你說對了,
    賣血是黑市呀,
    所以表面上是女廁,
    這樣才能躲避政府的追查呀!
    模3的社工好像一直是這樣的臉,
    可能被倒會吧?
    薇薇以後就會有可愛點的照片了!
    話說小孩好像還滿常翻白眼的啊?
    我沒有改過小孩們的長相,
    所以狄恩應該是本來就這麼粗吧?
    他真的長得很秀氣耶!
    難怪會成為老男人的最愛(逃)
    亞文和娜莉絲一開始真的很窮,
    加上亞文的工作是兼職也賺不了什麼錢,
    不得已呀我只好用kaching借錢給他們囉,
    安排一個會讓人想歪的賣血橋段,
    才能解釋多出來的錢(笑)

    回覆刪除
  25. 娜娜我來也~~
    沒想到娜娜開始玩起孤兒院挑戰 @0@
    太強了吧!!!!
    亞文坐在馬桶上用餐那一張氣質怎麼這麼優雅啊??
    真不愧是帥哥 = =+
    讓這麼一個帥哥要賣血維持家計對啊~真是辛苦他了

    回覆刪除
  26. 因為玩傳奇久了也會有點膩@@
    之前就想玩別的挑戰看看,
    這個挑戰應該不會太長,
    只是小孩多了點(汗)
    可能是人帥真好,
    所以亞文不管做什麼動作,
    看起來都很優雅吧?

    因為錢實在是不夠用啊,
    只好叫亞文去賣血了,
    不過幸好不是賣身呀(笑)

    回覆刪除
  27. 娜娜一次領養了四個小孩,這比模2陸續領養還可怕....
    所以最終是跟版頭一樣養六個孩子嗎?
    娜莉絲懷孕後,亞文為了家計還真辛苦,不過進女廁所去賣血了,還挺詭異的
    是說我也想歪了...還在想怎麼可能有這種功能,結果還是上當了
     

    回覆刪除
  28. 一看娜莉絲和亞文的家
    就知道是為了小孩準備的大家庭~
    REX小時候好可愛喔~
    不過...小小年紀又充滿了肌肉...
    長大會不會虎背熊腰.....orz
    亞文抱著薇薇的那張看起來挺不錯的~
    不管是小孩還是大人都很可口(誤)
    怎麼...狄恩看起來有男生女相的感覺......囧
    難怪長大後會歪掉....T_T
    貝蘿兒也是超級可愛的~
    也是個小蘿莉~
    娜莉絲和亞文看來是對相當稱職的父母~
    娜莉絲雖然懷孕了但是對領養的小孩依然關心有加~(鼓掌)
    不過龐大的經濟壓力...對亞文來講來真是吃重...囧
    哈哈......亞文的面肉消散圖...讓我無言了...orz

    回覆刪除
  29. 模3的孤兒院應該是不停地領養小孩(笑)
    不過最多也就一次養6個,
    而且有年齡層次的分別,
    其實照顧起來不會那麼辛苦啦!
    至少有2個是兒童,
    他們會自己吃東西、洗澡、上廁所和睡覺。
    版頭抱在手上的那2個娃娃,
    是亞文和娜莉絲愛的結晶哦!
    亞文是找黑市交易,
    委賣店的女廁表面上是女廁,
    其實是醫護室…
    不過模3並沒有賣血或賣身的功能哦!
    啊我就是故意要讓大家想歪的,
    不好意思啦(用力拍肩)

    回覆刪除
  30. 我不知道為什麼REX到我家來會有肌肉耶,
    根據親媽bille的說法,
    Rex並不是肌肉男呀?
    但是我還滿愛的就是了
    我覺得家裡的小孩每個都好可愛唷!
    不管是狄恩姐結(?)或貝蘿兒姐結,
    還是Rex底迪或薇薇美眉,
    果然每一個都超可口呢!
    亞文和娜莉絲都有顧家的特徵,
    所以對每一個小孩都關愛有加呢!
    只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沒有錢也沒辦法養小孩,
    亞文只好去賣…血囉呵呵呵!
    (牆壁站了一排人在面壁…)

    回覆刪除
  31. 啊啊~~我想歪了,還想說老女人啊?這樣了娜娜不是成為了娜MON
    加油唷

    回覆刪除
  32.  
    啊啊~~我想歪了,還想說老女人啊
    這讓我想到,有機會出傳奇可以來個離家出走當舞男的橋段。
    4個小時候也很可愛,除了狄恩的眉毛...
    娜娜是想把大家的小孩都養了麼?這樣了娜娜不是成為了娜MON
    我覺得屋很大,我玩挑戰時總會將屋有多細弄多細,換好的傢俱
    加油唷
    啊啊~~我想歪了,還想說老女人啊
    這讓我想到,有機會出傳奇可以來個離家出走當舞男的橋段。
    4個小時候也很可愛,除了狄恩的眉毛...
    娜娜是想把大家的小孩都養了麼?這樣了娜娜不是成為了娜MON
    我覺得屋很大,我玩挑戰時總會將屋有多細弄多細,換好的傢俱
    加油唷 
    不知道為什麼只有中間一句,不好意思再發一次
     

    回覆刪除
  33. 謝謝米米來留言,
    第一次看到米米耶,
    害米米留言2次真是不好意思,
    我會加油的哦!

    回覆刪除
  34. 離家出走當舞男…
    真是貼近社會寫實面呀…
    狄恩的眉毛真是愈看愈像毛毛蟲(汗)
    4個小孩真的都很乖也很可愛唷!
    我的確是想把所有的男生都養了,哈哈!
    當娜MON也無所謂啦!反正有亞文陪著我
    可能是玩傳奇蓋大屋習慣了,
    人一多我就想蓋大一點的房子,
    否則人口密度太高總覺得會發生命案…
    老女人的地方也騙到米米了吧
    嘿嘿嘿,這就是我的目的呀!
    謝謝米米的留言哦

    回覆刪除
  35. 竟然還有會阿錢笑死我了XDDDD
    亞文真的很適合當慈父
    不僅帥還有一種穩定感~~
    REX真是深藏不露...
    小小年紀體魄就這麼好-///-~~
    期待接下來~~快~~快~~好想看>//<

    回覆刪除
  36. 我也覺得圍裙裝滿適合亞文的,
    當孤兒院的院長真是太適合了!
    Rex可能是怕搶輸其他小孩,
    所以才練就一身肌肉…
    謝謝壯兔來留言哦,
    我會盡快推出下一話的啦^^

    回覆刪除
  37. 恭喜娜娜的新挑戰開張!
    看完規則以後覺得好難啊O_O
    照顧小孩真的會讓人發瘋,更何況還不能操控...娜娜真的太強了!
    那個社工讓我大笑了,她的臉到底是有多臭啊?!善良的娜莉絲和亞文幫妳分擔孤兒還不好嗎XD為什麼態度這麼差!
    人家亞文還去賣血換錢呢...是說,去女廁賣血幹嘛啊啊啊!!!
    這個濃妝女人...其實妳還有別的企圖對吧?!

    回覆刪除
  38. 因為…
    我很喜歡顧小孩呀(笑)
    模3的社工真的感覺不太友善(汗)
    亞文去賣血的地方是黑市,
    所以表面上是女廁其實是醫護室,
    其實亞文賣了血還有沒有順便賣其他的,
    我就不知道了呀!

    回覆刪除
  39. 偶先去面壁..........
     
    回來了xd
    娜娜這叫做沒有梗....
    那我不敢寫故事了>.<
    我說這個買血的idea不錯啦
    害大家都想歪了xd
    阿文同娜娜看樣子都是住家好男女
    很有愛心的感覺
    相信小孩子在這個家會幸福成長啦~
    期待ING
    ----
    大家的小孩都好口愛!!
    第1個小孩是REX不過他是老3吧..? 好像小狄恩/小貝貝都是比他大XD
    對了為什麼娜娜說REX是外國小孩?.?
    不過REX小時候好白白胖胖, 謝謝娜娜讓我看到不一樣的REX
    狄恩一來就是長髮的....怪不知取向..有點...
    咳咳..是個小太正沒錯啦~
    另外貝貝同薇薇都金髮的口愛美少女,
    不知道4位小孩的將來如何呢...超期待的!!
     

    回覆刪除
  40. bille去面壁的時候有沒有看到牆壁坐一排人呀?
    好多人都在面壁哦呵呵呵,
    賣血這個梗真的騙到不少人啦!
    bille的故事還是要繼續寫的,
    我們在等著看呢^^
    亞文和娜莉絲都是特別選出來照顧小孩的
    孤兒院院長和院長夫人,
    當然要很有愛心囉!
    也多虧了有這麼多可愛的小孩幫我搏版面,
    其實我領養的順序有錯,
    應該先從大的開始領養,
    可能是我太想看到Rex了吧(羞)
    Rex是老三沒有錯唷!
    至於我為什麼說他是外國小孩,
    因為只有他取英文名字嘛~~~

    狄恩的性取向一直是個謎,
    雖然在A-Miu家的花木傳奇有幫狄恩澄清了,
    不過我仍堅信那只是個幌子XD
    貝蘿兒和薇薇都超可愛的啦!
    是走美少女路線唷!
    4位小孩的將來也會儘快推出的!
    謝謝bille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41. 哇~娜娜是怎麼把他們退化的(?)
    小rex怎麼會有那一頭成人髮咧?
    話說之前一隻在找幼兒跟兒童的頭髮
    都沒有結果(畫圈圈)
     
    PS 娜娜的傳奇好棒哦~~(拍拍手)

    回覆刪除
  42. 歡迎銘來留言哦!
    我是用超級電腦把小人還原到兒童和幼兒時期的呀,
    這樣也可以替代掉原來的小人。
    Rex那頂是幼兒髮沒錯哦!
    不是成人髮,
    但是我不記得在哪裡下載的了,
    因為我下載從不做紀錄的,
    銘可以去hitomi家看看有沒有。
    謝謝銘來留言,
    也謝謝銘喜歡我的傳奇哦^_^

    回覆刪除
  43. 呵呵~~看完今生注定之後就一直很想知道亞文和娜莉絲的後續故事
    結果終於讓我找到了耶
    孤兒院挑戰耶!我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挑戰呢
    看完了落落長的序言,只知道是要在很窮的狀況下養很多很多孩子
    而且還不能控制孩子啊@@||||||
    我的天啊啊啊啊,娜娜你怎麼有勇氣去挑戰這麼困難的東西
    哭泣中的小孩是我永遠的噩夢啊(捂臉)
     
    看著大大的房子還有滿地的草皮,孤兒院挑戰就這麼開始了
    我從來沒試過領養小孩這樣的功能耶
    沒想到這個社工還滿神奇的,小籃子裡裝幼童還用「單手」拿!!
    第一個REX看起來就是小酷哥一個啊,
    第二個淺色頭髮眼眸的薇薇也十分可愛呢~~
    然後接下來是兒童期的貝羅兒和迪恩,我還以為他們會由社工牽著走進來啊= =|||
    這也太差別待遇啦||||
     
    不過領養了這麼多孩子、愛妻肚子裡又懷著胎兒
    就連坐在電腦前的我都為亞文捏把冷汗啊
    連195模擬幣都付不起要怎麼過生活啊=口=
    咦……這個蘭古德交易所是做什麼的,怎麼店名和店員看起來都這麼詭異的樣子啊
    結果是亞文究竟是………啊~~竟然是賣血!!!
    嗚嗚嗚,亞文我錯了,我剛剛竟然懷疑你對老婆不忠(我跪)
    不過在女廁裡賣血是怎麼回事啊……冏
     
    不過,留完言之後才發現,這孤兒院挑戰竟然是很久以前就開始了耶
    所以說今生注定那篇是兩人的前傳嗎(抱頭)

    回覆刪除
  44. 哈哈,沒想到這也被漾穎挖出來,
    其實你說的沒錯,
    今生註定是孤兒院的前傳,
    也就是說我先開始了孤兒院挑戰,
    再寫了橋港愛情故事(紀風拋棄多年女友,與愛瑪交往的故事)
    然後才寫了今生註定,
    所以時間順序是橋港愛情故事→今生註定→孤兒院哦!
    其實這個挑戰開始沒多久我就後悔了,
    因為真的很窮!
    沒有收入,可是有很多支出!
    我只好安排讓亞文賣血的橋段,
    偷偷幫他們加錢…CCC

    其實我很喜歡模擬市民的小朋友們,
    所以才會來開這個挑戰,
    只是孤兒院沒什麼梗不太好寫,
    看我那麼久沒更新就知道啦:P

    領養來的小朋友都是模擬好友的小人們,
    再利用超級電腦載入他們的臉,
    我不確定個性是不是也一起載入就是了…
    我還是會完成這個挑戰的,
    謝謝漾穎來收看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