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星夢心夢



HI~
我這個蓋屋新手又要來荼毒大家的眼睛啦!
這次蓋的房子呢,
其實是用夜店人生資料片新有的城鎮-「橋港」的房子,
來改作的。
也用了很多夜店人生資料片中的物件,
首先,先來看改造的原型--
這棟房子叫「不敢相信它不是毛莨」(這是什麼怪名呀):


改造後,
變成這樣了(第3度改造且定案):



這是大門口的近拍。



房屋的壁紙採用簡單線條設計,
地板則是經建議後換成了毛織品,
門口加上地毯增加溫暖感。

進門左手邊除了有增添綠意的盆栽外,
牆上還有一個夜店人生新推出的時鐘。



大門右手邊則是吹泡泡機,
這可是用來炒熱party氣氛的必備良品呀!
牆上則掛著黑燈和黑白照片。
(可以看到地板還是舊設計…懶得重拍了:P)



正對著門口的是音響和電影明星的海報,
不過最吸引人注意的應該是舞池,
和舞池上方用來製造效果的閃燈。
因為屋主從事的是電影行業,
常常會在家中開party呢!
(這張地板也是舊的,請忽略)



越過舞池,我們來到起居室,
這裡有一個門可以通往後院。
右手邊則是一整面牆的數位魚缸,
同樣也是這次夜店人生推出的新物件,
可以透過魚缸看到室外的景象,
我很喜歡這個設計。



後來在Frank的建議之下,
起居室和舞池之間做了一點小變化





起居室有很舒服的沙發和地毯,
在這裡看電視或是看書都很愜意。



這裡的窗和門也改了一下顏色:



離開起居室,
回到舞池,左邊小茶几上放的是可以製造特殊效果的機器,
再過去則是酒櫃。
右邊是衛浴間和電子飛鏢。
(終於又有新地板的照片了)



外面的衛浴設備採用淋浴,
牆壁和地板都是很簡單的設計。



再過來則是餐廳和廚房,
雖然名之為餐廳,不過只有很簡單的桌椅,
可以在這裡用餐或是品酒,
廚房雖然不大,不過各種設備一應俱全哦!



再來就來看看在餐廳旁的臥室吧!



從門進來(這個門也是這次夜店人生有的哦)
的左手邊是衣櫃,牆上掛著蘋果logo的時鐘,
看來屋主也是iMAC的愛用者哦!



臥房也兼做書房,
可以在這裡工作或上網。



門口右手邊則有一組沙發,
也可以在這裡閱讀,
不過小茶几上似乎放滿了女主人的香水和指甲油呢。



這裡是臥室裡的衛浴,
也是採用簡單的設計。



用來隔間的半牆,同樣也是這次資料片新推出的。



臥室也有門通往後院,
這裡放了一組西洋棋桌椅,
可以供小人練邏輯的技能。



另一角則是種滿了花草、竹木,
使後院充滿生氣,
還有一個汲水幫浦哦!



不過後院的重點應該是這個--
三溫暖浴池!
是個可以讓小人好好放鬆(兼調情?)的所在。



大竹子樹旁也有一套桌椅,
白天可以在這裡乘涼聊天,
晚上也可以在這裡吃點心、看星星。
(特別感謝壯兔提供:COZY LIFE桌椅組)



這一面的門和窗其實也改了顏色:



從後院看是這樣子,
因為有竹林遮蔽,不用擔心私人活動被看得一清二楚。



介紹完了房子,再來看看小人的生活照吧!
有了吹泡泡機,炒熱party的氣氛一點也不困難。



其實可以選擇裸體泡湯,
不過礙於尺度,
這次還是讓小人穿泳衣吧!



射飛鏢的姿勢很帥氣,
可惜效果很差勁(10次有9次射不中,唉唷~)



泡完了溫泉,
女主人在廚房準備早餐。



話說這次夜店人生加了可以調整女小人「罩杯」的選項,
這樣看起來真的很壯觀…



小茶几上的機器(一直想不起來叫什麼名字)
可以製造出很多效果哦!



除了上面看到泡泡以外,
還有霧氣、火焰、雪花、五彩碎紙、閃耀的火花、雷射等種種效果,
真是出門在外、居家旅行,必備良品。



至於黑燈打開時,
則會把光都吸走,
這樣很有夜店的fu吧?



這個數位魚缸,
是用遙控器餵魚的哦!
感覺好先進!



最後,附上房屋的平面圖:
(最後定案)



以上,就是這次的新房屋改造,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也請不吝指教哦!

最後特別感謝壯兔貓茶茶以及Frank給予我的建議,
使我可以修正改善,
感恩再感恩!


24 則留言 :

  1. 哇,這棟屋子把好多夜店人生的東西都放進去了!
    客廳的壁紙和地板顏色搭配得很好!
    尤其是由舞池延伸視覺到廚房的那一張很棒,
    是有現代感又不失溫暖的設計^^
    另外屋外泡湯區配上木頭格子的窗戶,
    別有日式風情耶!!
    還看到我的物件組,好興奮><
    期待娜娜下次設計自己的屋型>///<
    加油

    回覆刪除
  2. 謝謝壯兔的讚賞啦!
    其實後來聽來你的意見以後,
    我還是做不出你說的那種感覺呢
    會不會覺得壁紙和地板有點冷呀?
    這次盡量用簡單一點,
    不過看起來好像男生的房子哦…
    算了,反正他們是男女朋友同居(找藉口)
    其實我蓋這個房子,
    看了很多文章,
    研究什麼叫現代風,什麼叫日式庭園風,
    看得我頭暈眼花,
    不過我承認夜店人生的物件和壯兔的桌椅是大功臣哦!
    沒有你們,
    我可能就營造不出想要的感覺了,
    我才要謝謝你呢!
    屋型哦…我想下次再從小房子挑戰起吧!

    回覆刪除
  3. 娜娜的新房子耶~動作真快><
    看到好多 Late Night 的新物件,
    我原本還在猶豫的,可是,一看到娜娜的介紹,
    那個數位魚缸、半牆、、三溫暖浴缸、Pub物件…新增好多東西,
    我、我…(心中默默下了決定的我^^)
    當我第一眼看到「不敢相信它不是毛莨」,我就大笑了~
    這次娜娜走的是現代風格的房屋耶,好像平屋頂才能塑造出 fashion 感?
    簡單俐落的風格,配色也很清爽,我喜歡~
    一踏進大門,我就被舞池那邊的瓷磚牆壁吸引住了,
    大格的瓷磚,加上偏黑灰的顏色,很大氣,
    我覺得這種顏色很適合現代男性風呢。
    (偷偷問娜娜:那個瓷磚牆也是 Late Night 新增的嗎?)
    數位魚缸不管看了幾次我都好喜歡><
    走進臥室(這次新增的門也好棒),依然是很有男性風格的簡單設計呢,
    地板的質感我好喜歡,看起來好舒服,是地毯的質感嗎?
    我最喜歡的,是「星夢心夢」的後院!
    每一個角落我都愛!汲水幫浦那邊的植物也很自然,綠意盎然呢。
    大竹子樹旁邊,看到的那一瞬間,
    我真的好想、好想坐在那邊,觀賞模3的星空,
    壯兔的自製物件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4. 現代風格的房子耶
    夜店看來有好多新的物件用來裝飾家居
    看得我好想快點開始我的夜店人生

    最喜歡那個數位魚缸
    感覺很新鮮而且很漂亮

    還有就是後院
    如果能在這個後院裡浸溫泉一定很寫意的了

    娜娜蓋房子的功力越來越好呢
    下次再蓋多些給人家看 >///<

    回覆刪除
  5. 買吧買吧,
    快買下夜市…不,夜店人生吧!
    其實我看很多圖片,
    現代風的房子好像也不一定非得平面屋頂,
    只是我對屋頂不太拿手,
    所以就蓋成平面的。
    室內的牆壁風格是磁磚沒錯,
    不過好像不是內建的,
    我也不記得是從哪裡下載來的就是了OTZ
    至於臥室地板的風格是「幾何」哦!
    這個好像是內建物沒錯。
    那個魚缸的設計很棒哦!
    我也是看貓茶茶的房子有裝,
    所以才想來蓋一個有魚缸的房子。
    至於後院是想營造日式風,
    所以放了花、竹子,
    本來地板一直搞不定,
    後來決定用成有青苔地面的地表樣式,
    大竹子樹旁的壯兔自製桌椅,
    真的有大加分吧!
    我也很想坐在那裡看星星呢!

    回覆刪除
  6. Amiu再忍耐一下下,
    就可以玩電動啦!
    這次的數位魚缸真的很引人注目,
    很多人喜歡呢!
    至於後院的溫泉浴池,
    也是重點物件之一,
    有了這個浴池,總算可以在床以外的地方嘿咻了(喂)
    謝謝Amiu的稱讚,
    我會再努力,蓋更好看的房子的!

    回覆刪除
  7. 吹泡泡機擺在門邊
    感覺好像滿不錯的喔~
    趴替可以供給玩樂的器具~XDD
    喔喔~L形的沙發看起來滿有現代感的~
    和屋子的外觀感覺滿貼近的~
    沙發的表面材質帶有溫暖感~
    替空間中增加了不少視覺溫度~
    潔淨的廚房空間~感覺起來在裡面做菜一定很棒~!!
    後院的三溫暖浴池~畫面效果感覺不錯~
    我滿喜歡整個若隱若現的感覺~>///<

    回覆刪除
  8. 不過我後來玩了一下,
    吹泡泡加娛樂的效果沒有虚擬實境或是音樂盒回的快耶!
    那個L型的沙發是內建物唷!
    擺在一起它們會像廚櫃一樣結合還自動轉彎耶!
    沙發我完全都沒改它,
    可能和起居室的地板顏色配合的好吧?
    廚房就假設什麼廚具都收納好了,
    這樣看起來雖然很像廚房很少在用的樣子,
    不過我比較喜歡整齊的廚房:)
    不得不說三溫暖浴池現在才推出,
    少了很多樂趣呀!
    令我想到韓家又要翻修了OTZ

    回覆刪除
  9. 好好看的房子喔 @o@
    不過外觀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烏龍派出所 ( 逃 )
    我超愛這種整齊簡潔風啊 ~
    特別是那個數位魚缸 >w<
    這些都是夜市人生(?)內建的東西嗎 @@?
    沒想到黑燈開下去每個人都會變黑人 XDD
    原本還沒想打算用夜店人生的 ...
    這篇是勸敗文啊 o_Q

    回覆刪除
  10. 謝謝阿諾來留言哦!
    也謝謝阿諾喜歡這房子

    烏龍派出所Q_Q
    看來我得拆房子了
    因為烏龍派出所感覺不是很時尚OTZ
    裡面大量使用夜店人生內建的物件哦!
    像是起居室的數位魚缸、沙發、後院的三溫暖浴池,
    舞池、黑燈、吹泡泡機、舞池情境機器、臥室的門,
    乃至於衛浴間的洗手台和馬桶…等等,
    都是夜店人生才有的呢!
    阿諾不要猶豫,快快殘殘給它買下企吧!

    回覆刪除
  11. 喔喔!平頂屋大好!
    好大的魚缸!而且房子內裝是有現代感的裝潢,剛好是我最喜歡的類型說~
    娜娜~以後我房間(現實上)可以給你規劃嗎~
    還有夜店人生可以調罩杯好有趣,模二都同一個SIZE呢!
    所以內衣公司都不用另外生產其他的版型,模三的製造公司就競爭大摟~

    回覆刪除
  12. 無論外觀或室內造景都俐落又有品味
    一進屋就看到大舞池的設計好特別,這個寬敞且動線良好的空間拿來辦派對想必場場爆滿!
    最喜歡那個乾淨明亮的小餐廳,還有極簡風格的臥房!
    牆面上的裝飾簡單得恰到好處,工作過後置身其中一定可以放鬆心情~
    這麼棒的小房子連我都想存錢去買了XD

    回覆刪除
  13. 謝謝曉非喜歡這棟房子啦!
    不過要我規劃我可不敢當呢,
    關於蓋屋我還在學習
    阿諾說這是勸敗文啦!
    因為介紹了很多夜店人生的物件,
    這次加入的可以調整胸部大小,
    也是很重要的,
    相信以後看到的每一個女小人
    胸前都會非常偉大啦,哈哈!

    回覆刪除
  14. 哦,太感謝AT啦!
    其實我對蓋屋還是不純熟,
    不過大家的鼓勵可以支持我在蓋屋這條路上努力的!
    謝謝AT喜歡這棟小屋,
    這次放了很多新資料片的元素哦!
    舞池也是夜店人生才有的,
    我才想到大門一進來不一定都得要是起居室,
    也可以是PARTY ROOM呀!
    所以就改成這樣了:P
    其實屋內我是很努力地走現代風格啦,
    所以都用簡單的物件,
    幸好不會讓人覺得太空…
    謝謝AT來留言啦

    回覆刪除
  15. 娜娜蓋房子的功利好棒!!!
    好有現代風的房子XDDD
    這次的新物件也好不錯ˇˇˇˇ
    胸部大小也可以調= =+++++++++++++++++++
    這點煞到我了>//////<((((喂喂!先生請節制

    回覆刪除
  16. 不敢當啦,我算是蓋屋新手,
    蓋這棟房子我參考了很多圖片,
    又用了很多夜店人生的物件,
    所以看起來很現代吧!
    胸部大小可以調這件事,
    竟然可以讓悠澄這麼激動呀,
    快去買吧!

    回覆刪除
  17. 很好看啊! 布置簡潔明亮, 各種新物件的擺設激起想玩新資料片的慾望xD
    吹泡泡機那張圖中灰色壁紙和木板牆的交界是刻意設計的嗎? 感覺還滿搶眼的xD 不過私以為可以從交界處拉一格的牆出來, 再放一款可以讓視覺穿透又稍具掩蔽性的窗戶, 例如男小人吃鬆餅的照片中後方的柵欄落地窗, 然後把這一格牆壁兩側的壁紙各弄成與同側同款, 再調整窗框的材質和顏色(如果沒記錯的話, 門窗兩側可以弄不一樣的), 調成同邊同色. 這樣視覺上的轉折應該會更順一些:p
    以上是小弟一點點品味低俗的建議, 參考參考就好xD

    回覆刪除
  18. 哇,是蓋屋達人的Frank耶>///<
    謝謝你來留言!
    灰色和木板牆的交界其實本來只是簡單地想說這是2個房間,
    沒想到要做區隔呢,
    不過我覺得Frank的建議很好,
    所以我就試試看了!
    至於Frank說的男小人吃鬆餅的後面的落地窗…關於壁紙的部分…
    其實我不太懂你的意思耶,
    對不起我太駑鈍了><
    (窗框我就懂了!)
    再次謝謝Frank的指點哦!

    回覆刪除
  19. 娜娜~I coming~~
    娜娜為了新資料片這麼用心蓋了新家
    (給娜娜拍手!!!)

    星若這次的資料片也還沒買,不過看過娜娜介紹著不少新奇的東東
    害得我也心動了~
    呃…那位女主人會不會太清涼了,穿得這麼性感來煮菜
    而且吃東西的時候,還露出了性感的乳溝!
    這樣會對老年人的心臟不好喔~

    新家的整體感其實還不錯 ^^
    娜娜也可以賞試多放一些日常小東西,來增加生活感
    像書啦~鞋子包包什麼的~
    (以上是星若小小的建議~報告完畢!)

    回覆刪除
  20. 哎唷星若,我才不好意思呢,
    在你們這些那麼會蓋房子的人面前,
    我覺得自己好像班門弄斧><
    其實這次資料片有很多好玩的設計,
    星若可以玩玩看哦!
    不會讓你失望的啦!
    而且這一次的女小人可以調整胸部的大小耶!
    橋港城的每個女npc幾乎都是這麼「偉大」@@
    我也有覺得房子有點空啦!
    可是又覺得放入書報鞋子包包什麼的,
    又顯得太雜亂了,嗯…
    謝謝星若的建議啦!
    不過我想這次就先不放好了^口^
    就當成這是男人的房子吧,哈哈…

    回覆刪除
  21. 這房子根本就是180度大改造!!
    增加了許多的夜店元素 (( 發現近日的房子容易跟有夜店物件
    至於那個應該叫做派對什麼鬼東東的 (( 你還是不知道呀!!
    還有女主人的前面好豐滿攸 >口< (( 色小孩!!
    夜店這個新設定很讚攸 >口<
    對了 娜娜問一下喔 泡泡機的椅子是用密技放上去的嗎? 因為地上那個如果我沒看錯應該是舞板 (( 忘記那是啥 >口<
    話說用遙控器餵魚真是個過於先進的科技哪 ~
    房子真的改的很美 給娜娜100分 (( 你給100分有何意義?? 
    這個嘛.... 好嘛 很多人都可以得到我的100分 因為誰叫我更是一位蓋房子白痴呢 >口<

    回覆刪除
  22. 謝謝阿呆來留言,
    既然是配合夜店新資料片,
    當然房子和小人都會大量使用囉!
    而且這次女生可以調整胸部大小,
    伊瑪胸部應該還沒有很大啦~~
    你說對了,
    舞池上的椅子是用moveobjects on放上去的,
    謝謝阿呆給予高評價,
    其實我蓋屋也不甚在行,
    阿呆多練習,多看別人的作品應該可以蓋出令人稱讚的房屋的!

    回覆刪除
  23. 我想問一下那部特殊效果制造機跟效果閃燈是在那裡找到? 我一直在購物項目中找都找不到......

    回覆刪除
  24. 您好,
    是在娛樂>派對用品中哦!
    不過前提是你必須安裝夜店人生資料片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