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韓氏傳奇第33話、男人都會犯的錯


~大家好久不見,
有想念韓家人嗎?
本來還想等玩完伊瑪和夜店之後再來寫傳奇故事,
不過看一看存圖,嗯…
還是先發一發故事好了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今天的韓氏傳奇吧!
※如果有人忘記上一話在說什麼,
請看第32話、吾愛吾家哦!




穆罕默德,
有一個特徵是愛調情的,
可是我從沒想到他竟然會在洪綾的眼皮底下有這種心願…



還有一個特徵是勢利鬼,
原來勢利鬼的小人會拋錢幣玩。
(夜店人生真的很好玩,大家快去買吧!)



他的另一個特徵是行為不當,
每次過生日都要取笑別人,很過份



今天一開始,
就是日羿的生日哦!
快來看看小正太的最後一眼吧!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吼~)



對日羿而言,
長大就是可以選擇自己想看的書,
而不是被逼著看裸女、猛男和BL…



日羿抽中的第3個特徵是膽大妄為者,
到目前為止都滿正常的唷!



一個不小心,
洪綾就又大肚子了,
(這真的是不小心的…
因為天神玩遊戲玩到恍神,嘿咻按成傳宗接代,
沒想到一次就中了!)



穆罕默德唱的歌,
請套用「搞砸了」的複歌。

有人問起洪綾跟穆罕默德的招式,
這才想起我忘了放照片啦!
趕緊補上…



穆罕默德應該是被壓制的那一位(汗)

這顆隕石擺在學校已經很久了,
一直沒去處理它(因為之前天神並不知道可以撿起來!)
日羿長大後,才想到可以把它拿去賣錢。



隕石帶來的另一個影響,
就是在場被燒焦的小人,
都會一直維持著燒焦的模樣,
看來他們回家都不洗澡滴~



因為穆罕默德要顧菜園,
洪綾又因為懷孕常常在休息,
月歌只好常常到圖書館找人指導作業。



不過,貌似人家沒這麼想吧?月歌你會不會太有自信了一點?


日羿和月歌的感情很好,
不,應該說,日羿非常喜歡姐姐。



姐姐不是這麼用的啦!


韓家的美少女常常會鍛鍊身體,保持身材哦!
不過因為月歌是邋遢鬼,所以換下來的衣服不會自動進入洗衣籃…



不過…哎呀呀!
這件褲子是不是太小啦!
股溝都露出來啦(遮眼)!



二樓的桌椅,
換成了壯兔自製的這套Loving Tea Time
是不是很可愛呢?



這天,月歌下課時,
有個人突然在校門口過世了!
(而且是和韓家有遠親關係的小人呢!)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死神突然跑到韓家來玩虛擬實境機器



其實月歌今天放學後要去同學家,
是這位帥哥嗎?



他是韓沙米,
是基南和洪柔的第二個兒子,
大家還記得嗎?他的哥哥來不及長大就被隕石砸死了,
如果長大,應該也是像沙米這麼帥吧?



不久又走出另一位紅髮帥哥,
他是貝拉瑟吉奧,
洪海和可羅依的兒子。



原來月歌是要跟貝拉瑟吉奧一起回家。



不知道為什麼瑟吉奧對月歌提出了奇怪的要求,
但是表兄妹是不能結婚的!



既然都來了,
就來拜託舅舅洪海指導作業吧!
都是紅髮,感覺好亮哦XD



閒閒在家養胎的洪綾,
終於要生了!趕緊把她送去醫院!



這次穆罕默德總算自動去醫院了,
我想可能是因為重灌的關係吧?
之前先生都不會去醫院陪產,不知道是什麼BUG。



生下一個小女嬰,
跟洪綾一樣,是黑眼珠哦!
(月歌和日羿都遺傳到穆罕默德的綠眼珠)
取名叫月光(不小心跟小樓.續裡的月光重名啦!)
月光的特徵是古怪與邪惡,
嗯~跟3代的宇笑一樣呢!



這一對夫妻很會放閃光,
不過你們也別在孩子面前呀!
月光這麼小,都沒地方躲的。



前面提過,
穆罕默德有一個特徵是愛調情的,
不過遇上洪綾他也只好乖乖的,因為…



嗯,怎麼樣呢?



(快擋住下面呀穆罕默德!)



因為是這樣,
所以穆罕默德才不敢外遇呢!



月光出生後,
家裡又請了保母,
這位保母其實也是高中生,
跟月歌是同學哦!



仔細看這位保母同學也是長得不錯的啦!
不知道和月歌來不來電?



我忘了月歌是邋遢鬼…



不知道帥哥是不是為了迎合月歌的口味還是本身就這麼特立獨行?
不過看來不是很對月歌的胃口…



因為懷孕的關係,
洪綾的生日被延後了,
所以一生完月光,
隔天就是洪綾的生日!



對,你們沒看錯,
成年的洪綾,依然青春美貌!
連一根白頭髮、一條法令紋都沒有哦!
會不會太得天獨厚了?



另一方面,日羿從小就培養畫畫的興趣,
只是把洪綾畫成這樣……
小心挨揍呀你!



這一天,
穆罕默德終於忍不住了!
他竟然想對珂賽特下手!



嚇得我趕快取消穆罕默德的動作,
我可不想鬧出什麼家庭革命呀!
不過,穆罕默德的意圖不軌,
還是被珂賽特發現了!
還向洪綾告狀!
(編按:「不速鬼」是台語,有「老不修、對女性不尊重」的意思)



等到天快亮、珂賽特消失後,
洪綾的小宇宙完全爆發了!!!
(編按:「踹共」也是台語,是「出來講清楚」意思)



之後,
穆罕默德去照顧月光的時候,
把月光嚇了一跳!



雖然不懂嬰兒在說什麼,
不過身為爸爸,又顧家愛小孩的穆罕默德,
還是能和月光心意相通的!

我看穆罕默德根本不清楚為什麼被打吧?



(編按:「共,一支長長」是台語,意思是「水管,一根長長的」,因為水管的台語發音跟出來講的「踹共」音一樣,穆罕默德就自以為俏皮的這樣回答,沒想到洪綾更生氣了)
(又按:「係賀」也是台語,是「死的好」的意思,這裡是月光覺得穆罕默德太白目,被打是應該的)

-to be continued-
【同場加映】


原來嬰兒床裡的玩偶可以疊在一起…






以上就是今天的韓家故事,
大家還喜歡嗎?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韓家的支持,
請記得去下載部落格禮哦!
有任何意見也歡迎留言給我,
下次再見囉!

下接第34話、少女的願望




34 則留言 :

  1. 哇!穆罕默德膽子這麼大嗎?還想調戲別人
    日羿對長大的感想就只有可以自己決定要看的書嗎?長大了也是小正太阿阿!
    其實月歌在圖書館遇到的禿頭男看起來還滿順眼的啊!月歌可以考慮一下啦~
    韓家人真的很會生吧...死了一個韓家人還有千千萬萬個韓家人這樣...走在路上遇到兩個帥的都是韓家人,路上都是韓家人,月歌這樣要怎麼找伴侶呢?
    月光不會是因為小樓的關係所以才骰到這兩個個性吧?(想太多喔)
    喔喔!後期又出現一個帥保母,月歌,喜歡嗎?請娜娜追給你  XD
    最後...穆罕默德你居然敢反嗆...不會我們下一集看到你的時候你墳上的草有一米七了、你出現適用半透明那種吧?
    月光你回的係賀回得太好了!
    PS.最後熊寶那張我笑噴了  XD  (熊寶是協奏曲那隻嗎?)

    回覆刪除
  2. 那兩隻玩偶可能也想玩傳奇~

    回覆刪除
  3. 穆罕默德愛調情的特徵,
    驅使他動不動就發情,
    要不是洪綾壓制著他,
    早就不知道達成了幾個負心人終生期望了!
    (模3有一個終生期望是負心人=交過10個女朋友)
    日羿雖然人小鬼大,
    但還是小孩子一個,
    所以沒有什麼太大的願望(笑)
    那個禿頭男其實也是韓家的遠親,輩分相當於3代,
    不過他也快老年了,雖然長的不錯可是…
    還是不要擔誤月歌吧?
    韓家人很會生這一點,
    除了本家默默貢獻之外,
    分家完全歸功於故事模式,
    我發現故事模式好像都會生3個(一對夫妻)
    生了3個以後就不會再生了,
    可是這樣也很多人了,
    難怪隨便隕石打下來都可以擊中韓家人…
    月光在這個時期出生,
    其實沒有得到我太多關注耶,
    因為5代繼承人已經決定好了,
    她跟小樓的月光(羅莎琳德)沒有關係啦~~
    保母同學雖然也不錯,
    不過月歌跟他沒有太多的互動,
    反而跟韓沙米感情比較好,
    可惜他們是表姐弟>"<
    穆罕默德其實不是在嗆洪綾,
    他根本不知道洪綾要修理他XD
    所以他自以為回答得很俏皮呢!
    不只月光,在場的所有人都會覺得係賀吧!
    我沒看過協奏曲,
    不知道裡面也有熊寶耶QQ
    這隻熊寶只是我隨意取的名字XD
    謝謝曉非的留言哦!

    回覆刪除
  4. 所以已經給他們版面啦XDDD

    回覆刪除
  5. 韓家韓家!!
    超想念韓家的,真的很久不見了!

    我被韓沙米的7分臉電到了,當下覺得他很帥
    (正面反而沒什麼感覺…他是側面殺手?)

    原來第33話是說穆罕默德犯了男人都會犯的錯……
    在洪綾眼下居然想強吻已經死了的丈母娘,是想怎樣啊這傢伙,天底下才沒有男人會犯這種錯啦!

    成年的洪綾怎麼跟青年沒有分別……(汗)

    回覆刪除
  6. 不好意思,這次有拖比較久,
    因為夜店人生實在太好玩了,
    忍不住一直在玩蓋屋和伊瑪:P
    韓沙米的側面嗎?
    其實我覺得正面也很帥耶!
    只是看到沙米就想到他哥哥,
    尼克拉斯本來也是小正太一個,奈何紅顏(?)薄命…
    說得也是吼,
    全天下的男人應該不會犯這種錯才對啦,
    我只是要強調穆罕默德愛調情的個性,哈哈哈!
    說到洪綾真的令人嫉妒,
    別人家的小人成年都會有點變化,
    多條法令紋或是臉拉長什麼的,
    洪綾卻一點改變也沒有耶!
    真真是天生麗質!
    謝謝Toa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7. 哈哈,勢力鬼會拋錢幣玩
    他難道不怕不小心將錢幣拋到水溝會心痛暑嘛....XD

    日羿真的好可愛,笑的甜甜的惹人疼愛
    長大之後的月歌那頭髮色還是很迷人,山雞配鳳凰我笑了
    那位大叔改裝成日本武士應該很對味道,他可能跑錯朝代了XD

    死神會不會太貪玩了,上班還摸魚,給他屎!!(它已經素鬼了)
    韓沙米長的好可愛,是側面殺手,側面挺優質的-///-
    貝拉瑟吉奧更帥,斯文帥氣,那頭髮不注意他都很難
    有點柔性美,眼神好迷人!

    原來他肖想跟月歌進行靈魂跟肉體的交往
    好高深的說法(抄起來)

    洪綾生了小北鼻,可是明明不是新手媽媽了,應該要寫探視老手媽媽...(被巴
    月光明明名字那麼好聽,個性卻古怪邪2....
    那隻哭泣的猴子是怎麼一肥事,哈哈哈哈~~!!!

    洪綾轉成人還是很美,唉,老了可以像她這樣迷人就好了
    果然人家是先天的,後天的可能要很努力了(哭著跑走)

    回覆刪除
  8. 我猜錢掉到水溝裡會心痛的是節儉特徵的人XD
    日羿的確是韓家百年(?)難得一見的小正太,
    目前還沒看過哪家的兒子像他這麼可愛的啦!
    其實山雞哪能配鳳凰這句話是射鵰英雄之東成西就裡面,
    小師妹王祖賢的台詞耶XDD
    我發現EA很喜歡給小人裝禿頭大叔,不然就是遮掉半邊臉,再不然就是長髮的髮型,
    為什麼髮型模組不能固定呢?(攤手)
    死神跑到我家來玩,
    其實看久了他的衣服覺得不是很喜歡,
    還是換回死神制服比較好!
    原來大家都覺得沙米是側面殺手呀~
    瑟吉奧有點像媽媽,所以比較斯文,眼神又很迷人!
    靈魂跟肉體雖然是我掰的,
    不過很好奇他在跟月歌說什麼,
    為什麼會出現心型和微笑呢?
    也對吼!
    都生第3胎了…怎麼還是新手媽媽呢?
    月光古怪和邪惡個性還沒顯露出來,
    那隻哭泣的猴子因為最近天神常常用,
    所以月光也自然而然地學會了!
    洪綾是得天獨厚的,
    成年了一點老態都不顯,不知道她變老會是怎麼樣?
    謝謝茶茶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9. 終於又等到韓家了!!!
    歡樂青春大尺度

    才剛看到SIT DOWN PLEASE就噴飯了XDDD
    看來這位設計師真的紅透拉XDDDD
    不過怎麼大家都笑想月歌的肉體 冏
    表哥竟然想跨越血緣的限制提出靈魂肉體交換...不對...交往的要求 冏
    連小正太日羿都想拿姊姊的照片賣錢,看來月歌真的是正值妙齡,粉嫩可口呀!
    話說,月歌和舅舅洪海的讀書圖,不說的話看起來好像父女唷!都有粉紅頭更像了!

    穆罕默德朝柯賽特奔去時真速笑屎我拉XD
    不過男人犯了錯!絕對不能輕易原諒!
    一定要好好低勸導一番....
    洪綾做得太好啦!!~
    不過小月光的系賀一語戳中穆罕默德的傷痕XD
    看來以後也會是個明辨是非的好女孩XD(摸摸頭)

    結尾連熊兔都進行靈魂與肉體結合了耶...

    回覆刪除
  10. 謝謝壯兔對韓家的支持啦,
    還好,這集尺度不是很大,
    還算正常^^"
    sit down please是享譽國際的知名設計師嘛!
    大家都想要穿他設計的衣服,
    月歌太青春可人了,
    讓親表哥也很想一親芳澤,
    其實要不是模3有這種限制,
    我也很想把月歌跟表哥或表弟送作堆!
    (而且月歌和洪海真的很像一家人!)
    老實說,穆罕默德不只一次想親吻珂賽特,
    可能是因為他現在都龜在家中,
    沒什麼機會看到洪綾以外的女性,
    所以只好對珂賽特狼吻…
    搞得我都神經緊張地盯著他,
    深怕他得逞以後鬧出家庭革命!
    不得已呀,
    天神只好借洪綾之手、月光之口教導一下穆罕默德,
    讓他知道什麼叫斬折!
    熊和兔現在還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呢!

    回覆刪除
  11. 月歌實在太正(不過習慣有點糟糕 XD)
     
    行為不當就是這樣,一不管好就會出事...
    不過壞心下流+行為不當+邪惡真是超級combo,可以試試看喔 XD

    回覆刪除
  12. 哈哈~光是看到版頭~就有一種:喔喔~有人慘了!!!的感覺XDDD
    果然~一定是有想偷偷吃東西~
    哇~日羿長大了~依然是個帥氣的小正太~
    好可愛喔~~~>////<
    怎麼會這麼可愛啊~~~~~(尖叫)
    哈哈哈~原來事情就是在那個風雨交加的夜晚這樣發生了~
    原來兔寶寶是這樣的禽獸~
    就這樣把熊寶給強下去了~XDDDD

    回覆刪除
  13. 這集的韓家,大家怎麼盡做些很over的事
    想亂倫的表哥,
    想賣姊姊照片的日羿,
    還有哪裡不出軌盡然專挑岳母鬼魂的穆罕默德!!
    這家族簡直是全家性的行為不當,尤其是某個人夫最誇張!
    該不會大家的詭異行為就是被他傳染的吧...
    在天神的監視下居然還會異想天開連連,
    也只能說韓家的小人們太強了XD
     
    也恭喜月光出生!邪惡和古怪的特徵,感覺天生就是瘋狂科學家的料?
    不過現在還看不出來,只是被爸爸的鼻青臉腫嚇的滿頭汗而已XD

    回覆刪除
  14. 壞心下流+行為不當+邪惡(抖抖)
    我家要是有這種小人,
    我一定一天到晚在幫他擦屁股呀><
    不過要是真的骰到了也只能接受…(淚)
    謝謝無敵超人來留言,
    也請你繼續支持韓家哦~

    回覆刪除
  15. 我也覺得版頭的洪綾,
    講那句話是笑裡藏刀的,
    穆罕默德應該是比比剉吧?
    日羿真的超可愛,
    害我都不想讓他長大了!

    是的,在那個月黑風高、風雨交加的夜晚,
    不僅洪綾懷孕了,
    連兔寶寶也禽獸了一把!
    現在兩人都分不開了(羞)

    回覆刪除
  16. 哈哈哈,
    韓家基本上從上一話就開始歪掉了XD
    所以這一話會有覬覦表妹肉體的表哥,
    出賣姐姐的弟弟,
    和想強吻岳母的女婿,
    都不意外啦!
    (不過穆罕默德真的嚇我一大跳!)
    月光骰到古怪跟邪惡,
    可以說是惟一繼承了母親邪惡因子的小人,
    不過她是被排除在繼承人名單外的,
    所以鏡頭會比較少…
    至於繼承人是誰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O^

    回覆刪除
  17. 不是我要說,想包二奶就算了偏偏挑個這種的!
    啊~~要找情人就去找正一點的啊~~~
    洪綾成年怎麼都沒變的感覺!!!
    太驚人了~~到底是什麼基因組合可以這麼優~
    巴西柔道是什麼?好像很好玩~(認真看)
    下次嘿咻看準點!!免得害小人忘了帶套(科科科
    死神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換套衣服,一直穿阿公裝好好笑
    偷偷說...洪綾劈板的特效超好XD
    洪家又多新的小朋友了~結果還是子孫滿堂啊~

    回覆刪除
  18. 阿哈哈,韓家人真好玩。
    我一邊上班一邊笑出聲.. 
    恩..莫罕默德被揍得樣子其實也不失他的帥氣耶

    回覆刪除
  19. 我對穆罕默德的眼光也感到懷疑,
    可能是被拘在家中久了,
    那個啥啥都賽貂嬋了。
    洪綾的基因太優秀了,
    別人家會有看出變老的情形,
    在她身上完全看不出!
    巴西柔道好像也可以殺人耶!
    雖然在韓家只有用得上寢技…
    原來洪綾會懷孕是我忘了給他們戴套子呀(恍然大悟)
    上次有人說死神會穿阿伯裝,
    是夢想起飛的關係,
    我不知道要怎麼把死神的衣服變回來啦~~
    洪綾劈板的效果要是不好,
    怎麼震得住穆罕默德呢(眨眼)
    子孫滿堂…沒、沒有啦!
    多個月光而已,還好、還好(汗)

    回覆刪除
  20. 謝謝Tiffy喜歡韓家人哦!
    上班中看記得笑小聲一點:p
    那是洪綾手下留情,
    記得在孩子面前給穆罕默德留一點自尊,
    才沒把他揍得像豬頭XD
    謝謝Tiffy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21. NANA 我想問你 你故事模式怎麼安裝的呀??
    因為我照巴哈上的安裝
    結果變成 小人的壽命都超長
    還有 分家的小孩結婚生小孩 系統都會說囉??
    還是因為資料片 我只有主程式...哈

    回覆刪除
  22. 這集星若覺得娜娜寫得很好呢 ^^
    有很多的笑點~

    行為不當的個性,星若還沒玩過啊~~
    原來他還會去取笑別人過生日啊 @@!…恩…這…需要調教喔

    沒聽到跳舞的時候還可以露股溝~sims也真是太寫實了吧 XD
    還有那兩個粉紅頭的!!就算一個帥一個美,可是表兄妹是不能亂來的!!!!!

    不過最好笑的還是洪綾練功的表情!
    哼哼!!要是敢背叛老娘~你的命根子的下場如板子一樣!!!!
    恩~這真是一個給負心郎的好榜子~~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23. 謝謝星若的誇獎,
    是你不嫌棄啦~
    行為不當的小人讓我很頭痛,
    人家在那邊過生日,
    他在那邊笑笑笑,
    很想巴下去呀T_T
    可能月歌覺得露出股溝很性感吧?
    粉紅頭表兄妹2人,
    可能是想效法古代後花園中,
    表哥表妹談戀愛的情景吧?
    洪綾練功的樣子很帥的,
    該不會是她把板子都想成穆罕默德…
    謝謝星若的留言哦!

    回覆刪除
  24. JAY你好,歡迎你來留言,
    不知道JAY的故事模式補丁有沒有更新呀?
    目前是164版:http://ts3.tscexchange.com/index.php?PHPSESSID=9b7ff17d0aeac3e4aa6b841a32bd3f61&topic=4500.0
    至於安裝的位置,
    跟一般的PACKAGE檔放的地方都一樣呀?
    我不知道小人壽命會受到影響耶@@
    JAY有看過「選項」中的壽命有沒有調到正常嗎?
    分家的小人結婚生小孩,有安裝故事模式的話都會說,
    否則只能天天翻報紙,我想故事模式補丁有安裝正確的話,
    應該都會執行,跟資料片無關^^
    希望有幫上JAY的忙。

    回覆刪除
  25. NANA,我看網路上有170版的了
    http://ts3.tscexchange.com/index.php?topic=4690.0  這個
    我是安裝這個 我在巴哈詢問的
    是不是也要在Package裡放入一個Resource.cfg 檔案??
    我不太會用 不好意思耶 一直麻煩妳

    回覆刪除
  26. JAY您好,
    原來故事模式這麼快又出了呀呵呵,
    不過你用的這個是故事模式的「模組」哦!
    比較像「資料片」
    但還是要搭配主程式才行,
    請你去這裡下載主程式哦!
    http://ts3.tscexchange.com/index.php?topic=4689.0
    這樣應該就可以玩了!
    至於resource的位置,
    我想不用放在package夾裡面。
    有問題歡迎再來問,如果我會一定會幫你的^^

    回覆刪除
  27. NANA,不好意思 它那第二個下載 好像掛掉了耶
    你可以寄給我嗎那個檔案?? 謝謝您!!
    信箱:hung19861129@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8. 雖然檔案連結掛掉了,
    不過作者有補充連結在下載檔的上方唷!
    用大字體,
    (XUITE不知道怎麼了不讓我貼超連結…)
    不過我還是有寄檔案給你,請去查看信箱吧!

    回覆刪除
  29. 這一話好好笑!我愈來愈喜歡月歌了,
    「山雞哪能配鳳凰呢?」一看到這句就大笑,
    邊說還邊臉紅,看來受歡迎還是讓月歌很開心啊。
    (大叔:「就說我沒有那個意思了啊!」)
    沙米跟瑟吉奧都長大了~都很帥呢!
    小時候的沙米還看不出來,但長大後的他,和媽媽長得很像,
    (洪柔很耐看,這張大頭照的洪柔有種溫柔的美感呢。)
    瑟吉奧…「靈魂與肉體的交往」就讓我大笑了!
    想對自己表妹做什麼啊你!
    月歌也非常鎮定地回答,感覺好像聽同一句話聽過很多遍,
    無奈地再次拒絕自己的表哥~
    洪海舅舅依然帥氣!孩子都長這麼大了,看起來跟以前一樣都沒變呢。
    我好喜歡看紅髮的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有種家人聚在一起的溫馨感^^
    我喜歡月光的特徵,感覺會很像媽媽,
    洪綾女王的劈磚塊姿勢,果然快.狠.準!
    穆罕默德你還是老實一點吧你,
    為什麼會想親鬼魂啦~還是丈母娘耶!
    太可怕了…好險娜娜發現得快…
    親鬼魂究竟是哪來的興趣呢…穆罕默德…
    還講「水管,一根長長的」這種話,你真的是係賀…

    但是自以為俏皮的回答,感覺就很像穆罕默德^^
    看他被打成這樣,看來這次洪綾女王氣得不輕啊,
    你再陪女王玩一次巴西柔道好了,讓女王摔一摔也許就好了。
    P.S 最後一張圖又讓我大笑了!「放開我,你這個禽獸!」交疊真的有種,木乃伊熊換裝的感覺~

    回覆刪除
  30. 山雞哪能配鳳凰,
    其實是出自某年的香港賀歲片「射鵰英雄之東成西就」中王祖賢的台詞呢!
    果然要有點年紀的人才會知道(默)
    我也是比較看好沙米,
    洪柔其實也是有粉絲的,
    這一代的孩子們都生的很好看,
    只是洪綾和洪棠比較出風頭,
    洪柔就被忽略了,沒辦法,
    孩子太多了嘛…
    瑟吉奧對著表妹有非份之想,
    可惜月歌對瑟吉奧沒什麼意思,
    (她倒是一直想跟沙米做朋友呢!)
    說到洪海就覺得他很可憐,
    可羅依死去多年,
    連瑟吉奧都長大了,
    洪海一直沒有再娶呢!
    連故事模式都撼動不了他,
    看來我得為他寫個專輯…
    月光現在還小,
    所以看不出來有沒有像洪綾的強大,
    洪綾的武術技能也愈來愈好,
    我想一半是劈磚練出來,
    一半是打穆罕默德練出來的吧…
    穆罕默德之後還有2次想親珂賽特,
    幸好都被我阻止了,
    否則穆罕默德真的會被一支「共」爆菊也說不定…
    最後那張圖,
    有人說熊寶是口嫌體正直,
    說不定他們以後還會有發展唷!

    回覆刪除
  31. 穆罕默德真是吃了豹子膽了
    家裡明明有朵嬌花
    還想去吃路邊野草
    還連嬌花的媽咪都不放過
    洪綾練武是正確的
    遲早一天要將這個穆罕默德的命根子一開為二就對了   呵呵

    分家的孩子都長大了
    都是帥氣的小生
    可惜只能看而不能吃
    不過瑟吉奧的...靈魂與肉體的交往
    嗯...這句很有意思喔
    不過我想他還是想要肉體的交往多點吧
    因為月歌是個正妹咩
    日羿很有商業頭腦
    懂得利用姐姐來做生意
    我想他假以時日會成為一名出色的商人
    那幅我的母親我看到時笑了
    原來洪綾在日羿的心目中的形象是這樣的

    娜娜現在在用那個皮膚
    小人成年都沒啥變化耶
    我最近下的IN978跟蜉蝣君的皮膚
    成年時都會有些縐紋以區分人物的年紀呢

    看到大家的傳奇都更新了
    偶還在拖著真的有點慚愧
    說起來應該最多時間玩的我
    反而是更新最慢的...囧
    不過反正我沒啥讀者
    傳奇主要也是自HIGH的成份居多
    可以的話我也想這個月尾前能生一話出來呢

    回覆刪除
  32. 穆罕默德和洪綾的組合真是愈看愈愛,
    一個拚命想偷吃,
    一個則是暴力鎮壓!
    不過遊戲中的男人都是肯尼,
    所以也不會有命根子就是了,哈!
    瑟吉奧這個年紀的男生,
    應該都只想要肉體交往吧?
    雖然他外表斯文,
    骨子裡卻很下流?
    日羿小時候受到父母和姐姐的荼毒,
    價值觀已經扭曲了,
    他要有再多的驚人之舉都不會嚇到我的啦!
    我用的peggy的皮,
    說真的用別人的皮我都不習慣,
    難怪成年的變化不大?
    可是以前的繼承人也是有稍微變化的,
    我還是覺得洪綾是得天獨厚啦,科科。
    傳奇不用急,
    我現在差不多一個月更新一次,
    因為要做的事太多啦,
    而且模3看來還會有很多資料片,
    慢慢玩才能都玩到呀!
    AMiu不要妄自菲薄,
    你也是有固定讀者的唷!
    像我就是呀ccc

    回覆刪除
  33. 穆罕默德轉性了嗎?
    之前感覺他不會多麼不良,怎麼愈來愈當痴漢的潛力了?!
    洪綾要小心,如果穆罕默德太大壓力,他真的會去當痴漢XDDDD
    不過又說回來,穆罕默德你也太不挑了吧…不要說沒倫理道理……連化成甘風的死鬼你也要!!???
    我了解在妻管嚴下男人會想偷腥…不過你有沒有這麼缺啊!!??
     
    那麼……在模三也有跟鬼WH的嗎……|||

    回覆刪除
  34. 之前的韓家都著重於幾個弟弟妹妹的愛情故事,
    然後生養小孩、父母死亡,
    最近才有時間著墨於洪綾和穆罕默德,
    洪綾個性邪惡,
    穆罕默德愛調情,
    這些特徵其實有很多梗可以寫呀~
    所以就小虐一下穆罕默德囉(哦呵呵呵)
    穆罕默德是真的主動要去親珂賽特,
    害我懷疑他是不是早就有這個意圖了,
    只是珂賽特死後才付諸行動,
    難道真的是因為洪綾管太嚴,
    穆罕默德就愈想偷腥?
    我沒試過和鬼WH,
    不過應該可以吧,
    因為可以生出鬼小孩,一定可以的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