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部落格5萬禮-Simple Sweet



嗨,不知不覺,
本格人數已經突破5萬囉!
(而且5萬也快過一半了,汗)



本來是想裝死混過去的,
不過最近恰巧對蓋屋很有興趣,
兼之為了答謝各位朋友對韓氏傳奇的愛護,
所以就決定以這棟小屋做為部落格5萬人小禮物啦!
請大家不要嫌棄


那麼,先來看房子的照片吧!
房屋蓋在橋港大橋的橋下一隅,
就在河邊,景觀非常優美。
地皮大小20X15,適合1~2人居住。



房子的大門在側邊,
門口有一個路標,
主人的豪華跑車正靜靜地停放在門口。



一進門就是起居室,
門旁有放一個小盆栽。
牆上掛著大螢幕電視,
電視前是一個大酒吧。





電視和酒吧的旁邊,
則是音響和吉他,
地上鋪著墊子,可以在上面跳舞。



(吉他被拿去彈了…請見下圖)



因為廚房的壁紙有換過,
請忽略背景,
重點是擺在地上的吉他。



起居室和廚房是相通的,
落地窗的隔間使得整個廚房一目瞭然。



大門的左手邊,是通往二樓的樓梯,
待會兒再來介紹它。
起居室的咖啡桌上放的,
是從模海來的滿族地精娃娃。



起居室的一面牆上,
放的是夜店人生的數位魚缸,
從這裡還可以看到流過橋港的河哦!





接下來看到起居室後面的廚房&餐廳。
其實這裡因為空間的關係,
也只有簡單的餐桌椅。



吧台椅上方放的是花蜜果汁架,
不過也可以用來放酒。

另一邊則是放了洗衣機和烘衣機,
要換洗的衣服則先丟在浴室門口的洗衣籃中。



廚房這邊也是簡單的設計,
從窗戶可以看到河邊,
邊做菜邊看風景,
心情應該也會很好吧?



接下來就是1樓的衛浴間,
這裡是採用淋浴,
牆壁和地板則採用橘、白、黃3種色調。



特別介紹一下馬桶,
是中國風的哦(笑)



1樓衛浴間的俯瞰圖。



接下來到2樓,
1、2樓中間的L型樓梯可把我折騰慘了,
好不容易才蓋出來。



2樓是臥室,
和1樓採用半牆和窗簾隔開來,
才不會空空的沒有安全感;
床旁邊擺放電腦桌,另一側則是衣櫃。





雙人床的床頭放著主人去法國旅遊時買回來的大張掛畫,
兩邊都有床頭燈,
床單的顏色很甜蜜吧!



衣櫃上放了鬧鐘和小型的牛草模型,
看到這張照片,
應該都猜出主人是誰了吧?



這一個角落則有桌椅可以休憩、看書,
落地窗上的百葉窗可以放下,
想看風景的時候再拉起。





再來就是2樓的衛浴設備,
這裡是浴缸,
採用藍、紫色系的裝潢,
其實1、2樓的衛浴間大小是一樣的,
都是2X3。



2樓衛浴間俯瞰圖。



接下來到1樓外的庭院,
因為在路邊,為了不讓別的小人隨意跑進去,
特意用樹籬圍起來。
可以看到這裡有一個火爐哦!



再過來是一個不小的游泳池,
牆上則掛著游泳的注意事項。


這一頭則是躺椅,
可以在這裡做日光浴,
或是看星星,
一旁的小茶几可以放雜誌或是飲料,
不過目前只有老鼠XD
躺椅本來是斜放的,
後來發現小人會卡住,就改成直放的。



最後是平面圖2張,這是1樓:



這是2樓:



其實這間房子的主人就是伊瑪啦!
不過還有一個男主人哦!在這裡先賣個關子。



坐在2樓看著窗外,
聽著獨角獸音樂盒,心情都變美了呢!
(總覺得這張照有走光…)



既然是伊瑪,
當然要來表演一段熱舞囉!



最後,
男主人彈吉他的背影~~



最後特別交代的是,
數位魚缸要餵魚的時候,
因為被小茶几擋住了,
所以只要把茶几移走,
就可以餵魚啦!

以上就是這棟房屋的介紹,
幾乎全是內建和官方物品,
只有一小部分,例如掛畫、窗簾等,
並不會包在下載檔中,
所以除非您自己的電腦中剛好有這些自訂物品,
否則它們不會出現哦!

大家可以隨自己喜好擺設。
做為5萬人次的部落格禮送給大家,
歡迎大家下載,也謝謝大家。
下載頁面


話說,
最近傳奇挑戰都沒進度(汗)


14 則留言 :

  1. 果然很Simple又甜蜜~:D
    法國風的掛畫, 淡紫色的地毯與壁紙,
    帶點復古花色的床頭燈, 圓點床罩...
    都把臥室的氣氛營造的溫馨舒適又甜甜蜜蜜~
    這間屋子的內照明顯然相當充足,
    所以個人忍不住提個餿主意,
    就是在拍照時把燈光調成昏暗,或是減少燈的數量,
    在微暗的燈光下, 說不定更有甜蜜的感覺喔:D

    回覆刪除
  2. 原來還有這一招,
    我都沒想到,
    趕快記下來,
    下次可以用!
    (其實是我懶得再進遊戲補拍了,請原諒我)
    因為其實這已經是第2版了,
    有接受朋友的意見改過一些,
    又重拍一些,
    所以覺得好累哦…還是寫傳奇比較簡單
    謝謝Frank的意見,
    一開始我也沒想說要怎麼樣的內裝,
    想到女主人伊瑪很喜歡粉紅色,
    就不知不覺把房間改成這樣啦!
    Frank提出的意見都非常中肯又專業,
    你可以來留言我非常高興呢!
    謝謝你的留言哦^^

    回覆刪除
  3. 果然是很適合伊瑪住的粉紅小屋
    其實先前還沒有注意到伊瑪喜歡粉紅色耶!
    粉紅色真的好適合她唷,白皙又五官小巧端正的!
    廚房改色後真的變得很好看!微微透出甜蜜與潔淨感!
    看地出來這次的屋子娜娜也用了很多心思
    臥室好溫暖!粉紅色配著巧克力色等暖色系,
    這樣的搭配很協調又很讓人陶醉耶~~~
    最後我要帶走這棟可愛低小屋>///<
    謝謝娜娜唷!~~~
    你真低越來越棒拉!愛你!

    回覆刪除
  4.   來領禮~
    其實我先注意到的是男主角的背影....
    (顆顆顆......)
    廚房換過壁紙看起來比較順
    發現娜娜在布置的時候很喜歡小公仔
    這棟房子也不經意在許多角落發現小公仔的蹤跡喔~
    這棟房子好粉紅XDD很適合伊瑪啦~~~

    回覆刪除
  5. 喔喔!是娜娜的新作!
    感覺這次娜娜的建屋風格和以往不同呢!
    簡單俐落的可愛外型,雖然小巧卻倍顯溫馨,
    內部的裝潢也以暖色系為主,襯托出了家的溫暖和舒適~
    廚房的粉色系家電們超級可愛>///<料理櫃檯上方的窗戶設計也非常棒,可以在明亮的採光下完成美味的菜餚呢!
    浴室的馬桶也太別致XDD那是花紋瓷器嗎?!難道是特別定作的高檔貨?!一個要價肯定很貴吧...
    不過像伊瑪這種超有魅力的大明星,肯定能以最棒的折扣價入手!
    臥室的布置也很棒,床單花紋好可愛^^
    大小適中的臥室感覺無論獨居或兩人甜蜜世界都很適合~伊瑪快找個帥哥入住吧XD

    回覆刪除
  6. 謝謝壯兔喜歡伊瑪的粉紅小屋^口^
    廚房經過壯兔的建議之後,
    全部改為粉紅色調,
    其實一方面是因為內建物的關係,
    所以沒有放太大雜物在上面,
    可能這樣看起來就很整齊吧!
    臥室也是基本上以粉紅色為主調,
    不過為了突顯床舖就改了那一區的牆壁和地板,
    配色和風格搭配我也還在學習啦(笑)
    最後謝謝壯兔這麼愛我唷(抱)

    回覆刪除
  7. 我想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來男主角是誰吧?
    廚房的壁紙我本來也覺得怪怪的,
    紅白斜紋覺得好像Fraday's哦!
    所以就依壯兔的建議改成橫紋的!
    其實小公仔裝飾角落還不錯啦,
    不知不覺就順手多放了幾個!
    不小心蓋成了粉紅小屋,
    結果意外地發現伊伊很怕粉紅色!
    雖然是伊瑪的最愛,
    卻是伊伊的最怕!(笑)
    最後謝謝伊伊來留言,
    也歡迎把它帶回家唷!

    回覆刪除
  8. 這次就是以女性角度出發的房間啦~
    所以很多粉紅色系>///<
    特意選了小地皮蓋的房子,
    就是想訓練自己對小房子的操控能力,
    說真的,
    花了很多時間在花色的搭配上呢!
    AT看得真仔細,
    至於馬桶那的確是獨家訂作的唷~~
    看膩了白白的馬桶就來看看我家的(笑)
    也謝謝AT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9. 恭喜女王研究成功~blog破六萬~灑花~~
    我看到那個男主角了~那一頭微亂的髮~
    很像某間引人遐想屋子二樓的男主人~(流口水)
    伊瑪原來喜歡粉紅色~我還以為伊瑪的性子很烈~
    應該會喜歡紅色或酒紅色之類的~
    沒想到原來伊瑪也是充滿了少女情懷的夢幻~~
    我喜歡一樓的空間感配置的很棒~
    加上外面的小院子~
    更可以享受遠離塵囂的悠閒感~
    住在裡面一定會有很棒的戀情發生喔~~
    期待看到伊瑪和帥氣背影男主角的愛情故事~(愛心)

    回覆刪除
  10. 謝謝dill(抱)
    看來大家都有猜出來男主角是誰嘛XDDD
    伊瑪的個性,
    其實應該是積極進取,
    但是不會很剛硬的,
    畢竟要在演藝圈生存,
    身段多少要柔軟一點,
    而且可能會有人來拍她的房子啊,
    所以要粉紅、夢幻一點(這樣拗有沒有很硬?)
    其實這棟房子也很簡單,
    住不下太多人,
    1樓好像也只能這樣擺(有點擠吼!)
    小院子是房屋蓋好後覺得很空曠又加上去的,
    謝謝dill喜歡哦!
    敬請期待伊瑪的小故事啦

    回覆刪除
  11. 恭喜娜娜的部落格破萬了
    橋港是一個都會城市
    現代風的房子真的跟橋港很搭呢!
    床單好可愛,其實全體也好可愛,整間房子也是粉紅色的我喜歡~~
    原來模三有拉窗簾的功能,好棒哦……
    不過模三的房子跟我無緣

    男主人是版頭那位披著浴巾的男人?
     

    回覆刪除
  12. 謝謝Toa!
    不過先告訴你,
    模3並沒有可以拉窗簾的功能唷!
    那是我擺了2種同款但不同樣式的自訂窗簾啦,
    所以才故意說是可以放下可以拉起來XDDD
    因為要當部落格禮送人,
    所以都盡量用內建或官方物件,
    不知不覺又放了很多夜店人生的東西,
    然後蓋著蓋著就蓋成粉紅色了,
    剛好是伊瑪最喜歡的顏色^^
    Toa可以先下載,
    等買了模3再裝呀XD
    Toa猜對囉!
    男主人就是版頭那一個披著浴巾的男生啦!
    好厲害XDDDDD

    回覆刪除
  13. 這次的房屋一看就很女性化,原來是伊瑪的房屋!
    我原本以為伊瑪的房屋會走中性風,
    想不到是粉色系的風格,很可愛~
    I LOVE 門口!木頭指標好可愛,車的造型也很可愛,
    第一眼愛上的就是這個門口^^
    滿族的地精啊~我果然很喜歡地精,
    不管是哪種造型的地精,我只要看到就都很喜歡。
    娜娜做出L型階梯啊,真厲害!
    有角度的樓梯看起來不僅有變化,
    而且總覺得能利用的空間變多。(也有可能只是我的想像^^")
    我好喜歡臥室!看起來真的有甜蜜,
    特別喜歡床的Pattern ><
    還有就是…半牆+窗簾的設計,這個我也好愛!
    (我好像特別喜歡二樓空間是和一樓連在一起的設計。)
    我也很喜歡斜擺的長椅~
    不過空間不夠的話,卡住也很麻煩^^"
    而且我有時候用ALT轉了半天,也還是不行,
    放傢具果然也需要設計呢~
    P.S 男主人真神祕啊…背影看起來像 rocker,又有肌肉,膚色黝黑,背影看起來很性格,期待男主人的真面目^^

    回覆刪除
  14. 伊瑪喜歡的是粉紅色,
    所以蓋了這棟粉紅小屋,
    其實在配色上我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呢!
    門口的木頭指標是用密技買的,
    車子則是fast lane物件包的跑車唷!
    滿族的地精應該是用到中國旅遊探險,
    才會有機會得到,
    其實3個國家都各有其代表地精,
    不過這隻也是我用密技買的啦哈哈!
    L型階梯做起來很麻煩,
    我花了好多時間才弄好,
    TSR上教程,搜尋L-shape stair應該就會看到。
    純粹只是想要有點變化而已,
    空間不會變多的(笑)
    床的pattern我也忘了是在哪下載的了,
    不過真的很好看!
    我比較喜歡那個窗簾,
    多點隱私感,
    這樣2樓才不會站在1樓樓梯上就可以一覽無遺。
    其實這棟房屋還有一些地方是動線不適合的,
    實際入住才會發現,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的,哈,
    果然我還需要多多練習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