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5

橋港愛情故事



深夜,橋港,暗巷。



夜歸的女子,緩步走在濃霧中。

「小姐,等等。」
突然一個聲音叫住了她。



男子從身後接近,邊說著可怕的消息。



女子略帶顫抖的聲音,
有一絲不易察覺的冷漠。





大家好,我是伊瑪,
不要緊張,
我沒有變成吸血鬼,
(雖然我認識不少吸血鬼)
你們有看過這麼美的吸血鬼嗎?



經由我的努力,現在的我,
已經是享譽國際的大明星了,
街頭常常可以看到我的照片。



而你們剛才看到的,
是我的新片拍攝現場,






而他,
是我的導演、經紀人兼男友--紀風。



人稱鬼才導演的他,
從我進演藝圈以來就一直拉拔我,
於公於私,我們都是很契合的一對。



我甫入行沒多久就認識了紀風,
他很懂得包裝和行銷,
我的成功除了自己的努力之外,
紀風的人脈和行銷可以說是功不可沒。



我當然也是一心一意地對他,
從17歲入行到現在,
女人最寶貴的10年時間,都給了他,
只是沒想到…



那天,在我的保母車前面,
好友告訴我一個最近的傳聞…



當所有傳聞都指向一個事實時,
都比不上親眼見到更讓我震撼!



我不記得我是怎麼回去的,
只是從那天之後,
我開始放浪形骸,
夜夜笙歌,遊戲於各大舞廳和酒館。





藉由夜夜醉酒來麻醉自己,
彷彿這樣就不會心痛。





又常常失態哭倒在酒吧…



狗仔隊也應聲而來,
八卦報紙上幾乎每天都有我的負面新聞…



連紀風,紀風
也要求我約束我的行為,
卻沒有關心我為什麼會如此。



又是一個寂寞的夜…



我抬頭仰望美麗的高樓,無聲地自問。

從夜店出來後,
我一個人站在路邊,
看著我熟悉又陌生的橋港。
街上的行人匆匆忙忙、來來去去,
並沒有人注意到我…




閉上眼睛,
卻一直想到當天看到的畫面…



下雨了…
我酒醉的厲害,
卻不想回家,
因為不管是我的家,還是紀風的家,
迎接我的都只有滿室孤寂。



多希望有人來關心關心我,
大明星也是人,也會空虛寂寞覺得冷啊!

「小姐,你還好嗎?」
突然一個聲音出現在我的耳邊,我訝然抬頭。



是一個很好看的年輕人,
他的眼睛很清澈,
像10年前初到橋港的我。



有人關心,心裡還是很高興的,
雖然只是個路人,



我突然站起身來,
身體卻晃了兩下…








醒來後,
眼前是陌生的景象,
這不是我的房間…



年輕人笑著招呼我,





我無語,
真是太糗了…



聊天之後,
我知道眼前這個靦腆的大男生,叫做夏爾,
剛到橋港來,
他的夢想是成立一個揚名海內外的band。



多麼乾淨的男孩呀,
就跟我初到橋港時一樣,
跟他相處沒有壓力,沒有功利也沒有算計,
我突然覺得輕鬆許多。



我不想回去紀風的家,
也不想被紀風找到,
於是…



之後好幾天,
我一直窩在夏爾的公寓,
哪裡也沒去,
彷彿人間蒸發了一般,
各大媒體都播報我失蹤的新聞。



和夏爾相處了幾天,
我意外地發現我們興趣、個性相投,



我更發現,
我們…好像彼此吸引…



我好像愛上了他…



在某一次情不自禁地互相靠近後,
他在我耳邊輕輕問著…



我避重就輕,掙脫夏爾的懷抱,
旋身跳起舞來。
不知怎麼,我就是不想讓他知道我是伊瑪,
是那個和紀風的名字連在一起的伊瑪…




夏爾看著我,然後走過來,
我們接吻了。



既然決定和夏爾在一起,
我必須和紀風說清楚,
於是我到紀風家,準備拿走我的東西。
紀風正好在家,



坐下以後,
我開門見山地告訴他,



是的,那個小新人叫愛瑪,
名字和我多麼相似,
就連長相也跟我相近,
聽好友棠棠說,
她不僅搶我的男朋友,連我的戲都想搶。



紀風愣住了,
他沒想到我會主動提出分手,



我嘆了一口氣,



紀風微不可見地蹙了眉頭,



然後他突然跪下。



如果是兩個禮拜前的我被求婚,
應該會很高興吧,



可惜現在…我已經沒有了這種心情,
如今我只能說:



走出紀風的房子時,
天已經全黑了,
我停頓了一下…



紀風追了出來,
似乎想說什麼,
最後,他只說了聲:



回家的路上,不斷想起過去的回憶…
放棄10年的感情,
雖然很痛,
但是繼續下去,是不是就要忍受你一再的「玩玩」呢?



我回到自己的家,
打電話給夏爾,
要他到來。
我決定向他坦白…



夏爾很快就來了,
他皺著眉頭,看著我,
似乎也知道我隱瞞了他許多事…









我緊緊抱住夏爾,
突然我們之間再也不需要語言…







-THE END-





【人物介紹(出場序)】


超級巨星伊瑪,本篇女主角,個性獨立堅強,卻又對愛情抱有憧憬和幻想,本以為會和紀風牽手一世,卻沒想到紀風會腳踏兩條船,在外面偷吃小女友。
人生格言:「左手拿著麵包,右手拿著愛情」。


龍套路人王子濠,由Claudia提供(執事男公關系列),只有3幕(而且只有1幕是正面),但很有潛力,未來的明日之星。
人生格言:「啊啊啊啊啊啊啊」。


花心導演兼前男友紀風(由亞文飾演),愛情是創作的靈感來源,和伊瑪的感情已經變成像家人一樣,沒有火花,因此受不了小新人的引誘而劈腿。
人生格言:「男人花心不是罪」。


新人演員愛瑪,影壇的後起之秀,以打敗伊瑪為目標,包括搶走她的戲和她的男人。
人生格言:「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閨中蜜友洪棠,同時也是搖滾巨星,跟伊瑪一見如故,後來成為莫逆之交。
人生格言:「為了朋友兩肋插刀我也願意」


清純男主夏爾(感謝貓茶茶出借),初出社會,對人完全不設防的他,夢想是成立一個轟動橋港、揚名海外的Band。愛上伊瑪後發現她是大明星,但是認為這對他們的戀情並不構成問題,後來搬進伊瑪的Simple Sweet同居。
人生格言:「當你決定相信一個人,就要百分之百相信他」。

【幕後花絮】
吸血鬼也是要生存的…
只是…
吸血鬼大白天出來當狗仔隊太辛苦了點…



超級巨星的制服,
看起來很像軍人(
感謝小奇指出)--捍衛戰士?

不過很帥呢!



夏爾在Simple Sweet前彈吉他的帥樣!









這是屬於橋港的愛情故事,
也是第一次自己做故事做到要戴墨鏡防閃光…
我的故事有時要醞釀很久,有時很快就生出來,
小樓是一瞬間就有了靈感,
這篇則想了很久,連男主角都換人做做看…
連MV也在製作中
不過只有進度表沒有時間表

本來這故事還可以無限延伸,
例如紀風不滿意伊瑪愛上夏爾,
而設計讓伊瑪身敗名裂啦,
或是威脅伊瑪嫁給他否則要讓打壓夏爾啦,
或是夏爾不能原諒伊瑪等等,
後來覺得這樣故事會愈拖愈長,還要灑一堆狗血,
於是決定還是做個簡單的小故事就好了,
話雖如此,為了拍攝某些景或是動作,
可把我搞的半死…
例如開頭的拍片現場,就要動用密技,而且小人還走不進布景區,只能在外圍…
又如伊瑪在雨中遇見夏爾的地方,其實只有前面的牆,後面都是空的,
狗仔隊的畫面也處理的不是很好,我在等著狗仔包圍呀~~~~~

以上,就是這次為夜店人生所做的故事,
希望大家喜歡哦!
也歡迎大家接著看我為這篇故事做的MV-Bridgeport Love Story
同時也請多多留言啦~~




34 則留言 :

  1. 好棒好棒好棒好棒的故事!!!
    可以感受到伊瑪是為愛付出很多的女人!
    10年的戀情一定傷得她很深...,
    她一定是透著夏爾的清澈雙眼也看清楚了自己的心><
    而紀風大概就是只在乎自己感覺的男人吧...,直到伊瑪痛著離開,才發現自己失去的是什麼
    尤其最後的人物介紹更是把每個人的個性凸顯地很鮮明!
    「當你決定相信一個人,就要百分之百相信他」。 這句話實在太讚了!!完完全全可以感受到娜娜筆下的夏爾是個單純又願意為愛付出的男人!伊瑪能夠遇到夏爾真素太好了><
    娜娜這次的故事如同小樓把主角的個性詮釋地很好!期待短片><

    最後,洪棠好可愛,棠棠耶>///<

    回覆刪除
  2. 太短了 >"< 看不夠
    一出場的一幕就好有驚喜~
    娜導越來越棒了XD
    要多拍~要多拍故事XD
    話說這次阿文變成賤男了..有點不習慣說
    我覺得伊瑪情傷的幾幕尤其動人
    真的有感受到情傷的痛, 唉..
    幸好之後有遇上夏爾..他在你家是個可愛的大男, 做女人要是有遇上這樣的男生也是很....浪漫的吧..我整個浪漫主義..XD(忍不住想說他穿好少哦>< )
    口惜還是覺得寫得不夠多~會有下一集嗎 ~~娜導XDD

    回覆刪除
  3. 閃暈了我XD
    都是帥哥美女的組合,難得亞文當壞人
    而夏爾當清純男,我發現娜娜將夏爾的角色掌握的很好
    少了霸氣跟邪氣,取代的是一個年輕男子對夢想的期盼跟純情樣
    故事結構很好呢,會讓人想一路的欣賞下去
    這讓我想到有錢、有權利的男人就是禁不起外頭的任何誘惑
    最美好的一切往往都在最初,可惜那些單純的風景都不會回來了!
    很多鏡頭的貼圖使用的很仔細,導演旁邊出現的電視拍攝鏡頭
    還有都會上頭真實看版的修改等,完全可以感受到都會氣息的呈現
    不得不說娜娜將夏爾拍的好帥!!
    眼神真的很迷人,哪家人的兒子,生的這麼好!!
    偶要哭了~孩子媽咪為你感到驕傲!!!

    (拖走)
     
     

    回覆刪除
  4. 有點猶豫要留言要留在哪裡~那就留在這裡吧:]  娜娜的圖片修的很漂亮~
    很喜歡這樣的都會愛情故事喔!
    伊瑪和夏爾的放閃畫面很美的說!(摘墨鏡)
    覺得紀風是個花心男,他對於伊瑪的選擇給予祝福所以不會讓人真的討厭下去。
    我想雖然伊瑪最後放棄10年好好守護的感情,無論如何傷痕是一定有的。
    但我想因為後來遇到的人是單純又體貼的夏爾,伊瑪會繼續相信愛情的:]
    順便一提~彈奏吉他的夏爾特別帥吶!!!!
    期待之後可以看到更多故事!希望是長篇的!這篇太讓人捨不得結束了啦!!!!

    回覆刪除
  5. 一開始的那一段拍的好有感覺,
    害我一瞬間以為這是一個吸血鬼的愛情故事XD
     
    伊瑪應該是很愛紀風的,
    不然也不會因為紀風的偷吃而如此難過。
    紀風應該也不是不愛伊瑪,
    但是兩個人對於「愛情」的想法卻是不一樣的。
    我覺得對伊瑪來說,
    紀風給她的傷害或許也是一個轉機,
    畢竟因為這樣她才碰見了夏爾。
    在單純的夏爾身邊,
    伊瑪一定可以很幸福吧。
     
    娜娜真的把夏爾拍的好帥呢,
    眼神好迷人。
    伊瑪也好美麗,
    兩個人站在一起的畫面感覺真好。
    期待MV喔~

    回覆刪除
  6. 伊瑪~夏爾~~喔~~我的眼睛刺痛...
    墨鏡該換了......抵擋不住這兩個人的超級大閃光.....囧
    雨中相遇的橋段感覺不錯~
    fu好棒喔~很像是受傷的心靈遇到了救贖的天使一樣~XDDD
    不過這麼一講好像夏爾是黑天使一樣~XDDDD
    伊瑪和夏爾~這樣的配對感覺真的滿棒的~
    應該會很幸福吼~~開始想像後續的劇情~~

    回覆刪除
  7. 一開始越看越毛,本來還在想要不要繼續看下去...囧(小樓後遺症)
    結果還好是拍戲(咦)
    然後就是我墨鏡破了...

    回覆刪除
  8. 謝謝壯兔,
    我常常覺得小人有他們自己的個性,
    不一定會照著本來寫好的劇本走呢!
    伊瑪就像時下的女人一樣,
    經濟獨立自主,對愛情也百分百信任,
    當一起走過10年,以為感情穩定的紀風,
    不顧她的感受背叛她時,
    她的世界一定碎成一片一片的,
    所以她一開始沒辦法面對,
    只好借酒澆愁,逃避現實。
    夏爾的出現,
    給了伊瑪力量,
    才能讓她勇於放棄過去。
    紀風可算是風流才子吧!
    也跟時下很多男人一樣,
    口袋有點錢,就想著偷情出軌,
    更何況愛瑪是自己送上門的,
    他也許是抱著不吃白不吃的心態吧?
    至於伊瑪分手那一瞬間他可能有後悔,
    不過我相信X是改不了吃屎的…
    夏爾的眼睛真的很乾淨,
    不愧是我中意的男主角呀!
    洪棠這次的角色有點像傻大姐,
    至於MV,我會再加油的

    回覆刪除
  9. 哈哈,其實亞文一開始是男主角呀!
    放了一個月之後,
    就由男主角淪為負心男配了,
    可見我腦海中的劇本是一直千變萬化的(?)
    伊瑪的情傷,可能加上我的經驗吧,
    我覺得伊瑪一發現紀風的背叛時,
    不是找紀風理論或要求說明,
    而是逃的遠遠的自我療傷,
    也許她在當時就已經放棄她和紀風的感情也說不定?
    你不覺得夏爾的打扮很rocker嗎(笑)
    而且穿少才性感呀(流口水)
    下一集,這故事再怎麼鋪也不會有下一集啦?如果有的話女主角肯定不會是伊瑪吧…
    謝謝bille的支持啦~我會再用心做新的故事,
    你也要趕快發表你的新作呀!(敲碗)

    回覆刪除
  10. 其實亞文一開始是第一男主角呀!
    只是過了一個月之後,就淪為負心男配角了,
    誰叫導演善變呢(攤手)
    不得不說夏爾實在太可愛了!
    完全就一個清純大男生貌,
    讓大姐姐伊瑪忍不住想欺負他,嘿嘿嘿,
    (連導演都超心動…)
    其實短篇故事也是社會縮影吧!
    像紀風這種男人的例子見得多了,
    伊瑪最後對紀風說回不去了,其實有很深的怨念在呀!
    有誰可以對10年的感情輕易割捨呢?
    拍片現場其實人應該要再多一點,
    可是我怕人多遊戲就容易當機…所以當天只有5個人!
    至於都會看板那是用這個網站提供的功能做的啦(羞)

    你兒子真的超帥的啦,
    我覺得夏爾的格言要改成「每天都被自己帥醒」才對XDDD喵媽媽真會生(姆指)

    回覆刪除
  11. 謝謝Pika,
    留在哪邊都可以唷^^
    伊瑪和夏爾放閃的畫面,
    連導演都要戴墨鏡了(摘下)
    原來也有想過要加上紀風報復伊瑪的情節,
    後來又覺得這樣我太辛苦了,
    (可能又要搭記者會的景),
    而且大導演應該要有風度嘛!
    最後留下一句祝福也是很美的。
    伊瑪心中當然很痛,
    所以她一開始選擇逃避而不願面對事實,
    夏爾的出現彷彿是一種救贖,
    幸好夏爾對伊瑪一直都是相信的,
    否則伊瑪還不知道會對愛情怎麼樣的失望呢!
    夏爾很帥吼!這一切都要感他媽媽,
    茶茶媽媽把夏爾捏的太帥了,
    真是風靡萬千少女,魅力無人能擋呀!
    謝謝Pike來留言,過2天我會剪一支MV出來,敬請期待

    回覆刪除
  12. 一開始有嚇到旅嵐嗎XD
    伊瑪或許跟紀風一樣,
    10年的感情下來,
    只剩下親人的感覺,
    不過愛情是女人的全部,
    她也不可能像紀風那樣輕易就拋開一邊,
    所以她發現紀風劈腿時,
    選擇逃避…
    或許幸福的定義因人而異,
    伊瑪的幸福是簡單地守在一個人身邊,
    而紀風是自由來去的風,
    這2個人,終究是沒辦法走到最後的…
    謝謝旅嵐喜歡我鏡頭下的夏爾,
    這都要感茶茶媽媽把他生的好,
    這2個人放閃放到我都快瞎了,
    (邊修圖邊戴墨鏡)
    MV我會加油的^^

    回覆刪除
  13. 最近墨鏡使用率偏高,
    請慎選品牌。
    為了雨中相遇,
    我動用了5個濃霧製造機(囧)
    這一段影片一直拍不好(跺腳)
    其實本來還有一句話的後來我刪掉了,
    大意就是夏爾是上帝為伊瑪開的另一扇窗,
    夏爾黑天使裝扮一定很帥>///<
    伊瑪和夏爾在MV中會持續放閃光,
    想知道他們的後續就不要錯過MV啦(打廣告,嘿嘿)

    回覆刪除
  14. 原來是小樓後遺症(汗)
    對啦,這是拍電影,不用怕,
    下次記得墨鏡多準備幾付(笑)
    謝謝無敵超人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15. 開頭拍戲的場景很有意思,讓小人們這麼聽話的演出真的很厲害, 穿插許多城市的剪影也很有創意!!
    亞文飾演花心男的角色很稱職, 感覺都快把另外兩個主人公的光芒搶走了^^可以角逐綠葉獎了!!
    感覺橋港的夜晚雖然絢爛, 但是卻格外顯得有孤寂感, 以前在其他城市好像沒有感覺呢!

    回覆刪除
  16. 謝謝gcgc來留言!
    其實模3小人拍故事真的不容易,
    不過要叫他們乖乖不亂跑也不難啦,
    自由意志關掉就好>///<
    原來gc一直注意亞文呀,
    果然壞人角色會比較受到注目,
    橋港這個城市給人的感覺 ,
    就像我的朋友壯兔說的一樣,
    「人和人的距離很近,
    可是心卻很遠」
    加上狗仔的出現,
    真的會讓人感到孤獨寂寞呢!

    回覆刪除
  17. 很精彩的三角戀愛故事,
    開頭就拍得好讚,真的嚇了我一跳
    還以為伊瑪什麼時候也加入了吸血鬼的行列,原來只是拍戲而已
    原來漂亮迷人的大明星伊瑪也會遭遇情場的不順遂,被交往這麼久的男朋友劈腿還真的很傷!
    幸好出現了這個單純又靦腆的男孩夏爾,
    不然美女路倒街頭也太可憐了...
    希望夏爾之後也永遠對伊瑪這麼好,可不要因為來到大都會,漸漸也失去一開始的單純~> <

    回覆刪除
  18. 開頭好驚悚,還以為真的遇到了吸血鬼,沒想到原來只是在拍戲
    看到紀風時,不知道為何讓我想到了金皓薰
    可能是經紀人追旗下藝人的感覺很類似
    不過人家金先生很專情,紀風怎麼可以亂劈腿,導演哪裡需要跟別人培養感情啊
    可憐的伊瑪失戀了之後變得很憔悴,幸好出現了救星而不是壞人,不然真的很危險呢!
    三代的超級巨星的衣服好妙,真的很像軍人在穿..

    回覆刪除
  19. 雖然橋港有吸血鬼,
    我也曾經想讓伊瑪變吸血鬼,
    不過後來還是算了…
    因為我覺得化妝的吸血鬼比較好看XD
    伊瑪雖然是大明星,
    可是也是人,
    也有自己的尊嚴和情感,
    她不能面對自己被紀風劈腿的現實時,
    夏爾出來拯救了她。
    至於日後是不是還能保持單純,
    誰也不能保證啦,
    不過夏爾應該可以做到對伊瑪從一而終吧?(菸)

    回覆刪除
  20. 歡迎小奇來留言,
    不過我不知道金皓薰是誰耶
    紀風的劈腿,可能是為了刺激創作的靈感吧!
    不管是什麼身份,
    失戀的人最容易有機可趁了,
    幸好夏爾是個單純的好男孩…
    對耶,你這麼講,
    我才發現應該是軍人的服裝,
    趕快去改^^

    回覆刪除
  21. 娜娜,我好喜歡這篇故事!開頭的霧氣那邊,場景我好喜歡好喜歡><
    超級有氣氛,而且哪種一步、一步的樣子,特別有感覺,
    雖然,有被伊瑪的近照嚇到,
    但是,我依然覺得,那個妝很棒,很適合這種氛圍。
    顧家亞文這次竟然串場做尋求激情的劈腿男友紀風?!
    老實說,這次的故事對我來說很有感覺,
    雖然那可能真的只是玩玩,也能相信紀風確實分得很清楚,
    不過,有些東西,有了傷痕之後,就會留下記憶,
    要求對方和自己一樣分得那麼清楚,其實是很殘忍的…
    所以看到伊瑪這樣,覺得好不忍心喔><
    (雖然這是遊戲的故事,但我依然看得很入戲^^")
    沒想到Simple Sweet的男主人真的是夏爾~
    雖然之前看背影,覺得那個髮型跟膚色很像但又不太能確定,看到正面…果然是夏爾^^
    娜娜家的夏爾演出,多了一分可愛的稚氣呢,尤其是擔心自己把別人嚇昏那邊^^
    不過一回到自己家,問伊瑪要不要聽歌,去拿吉他那邊,
    果然又很有在喵喵家看到的夏爾感覺!眼神真棒!
    好久不見的洪棠~><
    又看到洪棠好開心,果然是個美人胚子,什麼樣的造型都很搭。
    這篇故事我很喜歡,娜娜拍攝辛苦囉!
    狗仔隊那邊,剪貼多張圖的處理方式我覺得也很好耶,
    搭上文字,就有種把多篇新聞放在一起的感覺^^
    非常喜歡最後娜娜放的主角群介紹,尤其是人生格言的部份。
    最喜歡的是夏爾的「當你決定相信一個人,就要百分之百相信他」,完全就是演出裡的感覺呢!
    還有一個我也很喜歡,就是王子濠的「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喜歡這句^^"
    大概是因為很喜歡他被咬的那張圖,尤其是從上方拍圖,
    感覺我好像在上方聽到他的慘叫聲,很真實啊。
    P.S 一直忘了跟娜娜說,我收到你寄給我的伊瑪了,謝謝你>< 我會記得在安裝她之前先把 Late Night 裝進電腦,等之後考完試,有空玩的時候,再來回報安裝狀況^^,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22. 一開頭,以為娜娜要寫吸血鬼故事了說,沒想到只是在拍片...
    而且主角是新捏的女小人-伊瑪說~~她真的很美耶
     
    這麼個大明星被交往10年的導演男友劈腿...對伊瑪來說真的是太難過了...
    不過幸好出現如同10年前的自己-看似單純(?)的夏爾男孩
    一個人在橋港的景色裡很有孤單的FU...可能都是黑黑的...格外有孤寂感...
    這集很好看喔~娜娜的功力又更強了

    回覆刪除
  23. 開頭的霧是用密技做的唷!
    還有下雨那一段也是,
    其實霧景那裡放了3台濃霧製造機,
    雨景放了5台呢!
    很多人一開始都以為是吸血鬼的故事,
    也都被伊瑪嚇一跳,
    不過我也是很喜歡伊瑪的吸血鬼妝的。
    我覺得紀風跟伊瑪2人,對愛情的定義是不一樣的,
    所以也有不同的尊重和堅持,
    紀風不可能一直守著同一個女人,
    伊瑪要不是大明星,
    紀風也不會想娶她吧?
    這篇故事我覺得比較貼近現實耶,
    看得入戲也沒關係啦!
    夏爾太帥了,
    我第一眼看到他就愛上了,
    這次喵喵借給我夏爾,
    當然要好好用啦!
    幸好我把他拍的很帥^^
    洪棠的確是百搭款(咦?)
    她是我看過最美的系統自然生成的小人。
    謝謝懶蜂,我本來以為狗仔隊會包圍伊瑪,
    沒想到只來了3個,
    只好用這樣處理,
    幸好有做出這種感覺(汗)
    最後的主角介紹,
    我一直在等有人發現王子濠的叫聲啦,
    哈哈哈,
    這裡故意搞笑了一下,
    沒想到只有懶蜂提出來(蹲角落劃圈圈)
    至於夏爾,
    他是個正直熱血的年輕小伙子,
    我覺得他對伊瑪的感覺,
    不會因為伊瑪曾經欺騙他而改變哦!
    所以就讓他說這一句話^^
    謝謝懶蜂來留言,
    一次留了3篇呢!
    至於伊瑪有任何問題記得跟我說哦!

    回覆刪除
  24. 謝謝MITA喜歡伊瑪啦,
    她的確是很有明星風采,
    扮了吸血鬼還是那麼美(自賣自誇,哈)
    紀風的劈腿,可能他自己以為是小事,
    可是伊瑪不能接受有裂痕的愛情,
    幸好夏爾出現,救贖了伊瑪,
    橋港的天氣總是灰灰的,
    雖然人口很多,
    但是找不到人關心,
    伊瑪是很寂寞,很寂寞的。
    謝謝MITA的稱讚,
    是你不嫌棄啦!

    回覆刪除
  25. 先讓我尖叫一下
    耶~~~夏爾耶~~~~

    回歸正傳
    這是一篇很簡單的故事
    不過讀起來一點都不簡單

    當一個一直陪伴你十年不論公或私的親蜜對象
    做出外遇這種事情時
    那種傷害真的很深深
    所以伊瑪以酒精來麻醉自己
    這時讓我看到即使已經成為大明星的伊瑪
    感情方面還只是個小女孩而已

    夏爾出場的時機很好
    不過有點想像不到在娜娜手裡夏爾居然變成這麼單純又可愛的小男生呢
    相信一個人就是百分百信任他
    真的要有顆單純心的人才說得出口而且又做得到
    現今社會要找到個能讓你百分百地信任的我想應該只有至親吧
    娜娜寫故事的技巧越來越好呢
    人家好羨慕啦>~<

    回覆刪除
  26. 這故事其實有很多點可以發展,
    不過我不想繼續下去而已,
    否則短篇會變成長篇,
    這樣我太累了OTZ
    伊瑪的感情是小女孩,
    這樣說也沒錯,
    她不知道要如何處理感情上的問題,
    只好逃避現實,
    等到夏爾出現來拉她一把。
    夏爾出場就是一個乾淨可愛的小男生呀,
    不知道為什麼在我家一點也不酷,
    說到百分百信任,
    也是有會傷害家人的至親的,
    不過這不在這篇故事要討論的範圍內啦!
    只要知道夏爾是這樣的人就好了^^
    謝謝AMiu啦,
    我覺得寫故事要有人生歷練為基礎耶,
    否則寫出來的東西,
    不僅不能說服自己,
    也不能說服別人…共勉之!

    回覆刪除
  27. 好用心的故事喔~

    不過紀風既然是對伊瑪認真的話,
    幹嘛還要去找愛瑪呢
    而且竟然還可以若無其事地說"只是玩玩"
    其居心…真是讓人想不透啊…
    夏爾給星若是個有點壞男孩的感覺呢~<=眼神好像有一種江湖殺氣
    可是在伊瑪的眼中卻是"好乾淨的男孩"!!!
    難道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嗎~

    回覆刪除
  28. 關於紀風和伊瑪,
    其實紀風比較像情場浪子吧!
    他對伊瑪比較像利益上的結合,
    畢竟伊瑪已經是大明星了,
    愛瑪只是小咖,
    不過愛瑪有青春的肉體,
    這又令紀風難以抗拒,
    所以他只好半推半就?
    這是真人實事發生過的,
    我認識的一位男性就曾經這樣子過,
    他女朋友發現時曾經要跟他分手,
    不過那男的求她,說他不能沒有她,
    可惜女生當時沒遇到夏爾這種男性,
    最後他們還是結婚了耶!
    夏爾雖然表情很兇狠,
    但你不覺得他眼睛很清澈嗎?
    好像無條件信任你那樣的小孩,
    所以伊瑪才會覺得夏爾好乾淨。

    回覆刪除
  29. 媽媽咪啊我被伊瑪一開始的妝嚇倒了!!
    還以為伊瑪真的變成吸血鬼了!

    紀風一出場我就覺得他好像亞文,
    但頭髮不一樣所以沒把他當成亞文,原來真的是他
    亞文通告真多,娜娜真的很喜歡亞文

    我看到那位古代人狗仔隊笑了
    穿成這樣真的能湮沒在人群中找新聞嗎XD

    紀風的背叛對伊瑪來說,真的很痛
    不過伊瑪還是幸運的,因為夏爾在這個時候出現了,
    有很多人遇上這種事真的只能偷偷背人垂淚
    希望伊瑪和夏爾能長長久久啊~

    龍套路人王子濠的人生格言是「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位先生到底是想過怎樣的人生……
    訓練自己的尖叫技術,然後跑龍套跑到人人也認識他嗎…

    回覆刪除
  30. 怎麼伊瑪的鬼妝有這麼恐怖,
    大家都被嚇到,
    看來檸檬葉那組化妝補丁真的做得太好了XD
    也不是很喜歡亞文的問題(雖然說我真的很喜歡他)
    其實一開始還沒想到故事內容時,
    亞文和伊瑪就是一對,
    看之前的蓋屋文星夢心夢就會知道。
    過了一個月之後,
    想到故事內容,才決定讓亞文擔任壞男人,
    畢竟我也不敢拿別人家的小娃來當壞人呀XD
    那個狗仔隊的衣服應該是世界歷險中國的衣服,
    狗仔隊打扮的平常人一樣,無法從服裝中分辨,
    但是你把游標指向他就會看到職業狗仔隊(汗)
    被背叛的感情,就像潑出去的水一樣,
    永遠也不可能挽回了,
    實在很佩服那些可以原諒的人,
    伊瑪也是一樣,
    她很想當做若無其事,
    可是又做不到,只好借酒澆愁,
    幸好夏爾的出現解救了她。

    龍套路人因為出場時間太短,
    在一開始的電影中最出色的台詞就是「啊啊啊啊」啦,
    實在也沒辦法太深入的介紹,
    只好把那句當成他的人生格言…哈哈哈

    回覆刪除
  31. 被劈腿真的會讓受害人又恨又愛
    但假如心在那瞬間就破了話
    就只剩下恨 可能是淡淡的恨也可能是想害死他的恨
    艾瑪真的很可憐 真心的對待確換來這種結果
    不過還好還有另一個人是真心的對待她 陪伴她
    讓她也不至於那麼的傷心
    放棄一段感情 再建立一個感情或許也是不錯的選擇
    話說那吸血鬼妝真的是超恐佈的 我也有下載說 呵呵

    回覆刪除
  32. 被劈腿之後,真的會有想害死他的恨嗎?
    我不覺得耶,
    因為他死了也不能挽回什麼了,
    會痛苦是因為付出的感情遭到背叛,
    所以就算會恨應該也只是剛得知的一剎那,
    之後就剩下後悔、 傷心…
    除非對方做了很嚴重傷害人的事啦,才會有恨吧,
    不過每個人的個性不同,
    我只能說伊瑪並不是會去恨紀風的那種個性。
    對,是伊瑪,不是艾瑪哦!
    呆你看到哪裡去了…
    上帝在伊瑪的人生關上一扇窗,
    但又開啟了另一扇窗,
    所以說離開紀風也不見得不好,
    雖然夏爾不如紀風有錢有名氣,
    但是他有真誠的心,
    和願意陪伴伊瑪一生一世的愛情。

    吸血鬼妝我覺得還滿美的呀(笑)

    回覆刪除
  33. 龍套路人的人生格言真是簡短又有力,我喜歡XDDDD
    一開始我也以為娜娜又要拍鬼片了,所以這一部其實是人鬼戀XDDDD
    原來只是伊瑪在拍戲~
    紀風這個爛俗仔,劈腿還有理由,如果劈了腿還求婚成功--你以為每個女人都是白痴啊!!!
    走了一個紀風來了個好男人(孩?)夏爾,啊啊!我投夏爾一票!
    PS亞文怎麼換了個髮型…就沒了以前的氣勢了???
     

    回覆刪除
  34. 人鬼戀,似乎是不錯的題材耶!
    記下來下次用(笑)
    紀風的愛情觀與伊瑪不一樣,
    他不認為劈腿有很嚴重,
    只要他心裡有伊瑪,
    或是伊瑪是正宮就好啦,
    這跟伊瑪追求的從一而終不同,
    沒有愛瑪或夏爾,
    2個人遲早也都會分開的。
    夏爾真的很帥吼,
    雖然是很年輕的男人(是男人沒錯,只是很青澀)
    亞文換這髮型,
    加上眼睛,不覺得很痞嗎: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