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伊瑪


這隻女小人是為了夜店人生捏的,
取名叫伊瑪,
終生期望是成為超級巨星(這是夜店新推出的),
個人特徵:明星特質、戲劇化、跑趴高手、魅力滿點、野心勃勃。
裝扮(衣服、鞋子)也大多使用夜店人生的資料片才有的物件,
以下就來看看伊瑪的照片吧!






這裡是橋港,
一個充滿物慾、紙醉金迷的大都會。



這裡住滿了政商名流、電影明星。



這裡的名人,
搞不好比如同你我一般的市井小民還多。



我叫伊瑪.華森,
我喜歡這裡的夜夜笙歌,
我也深信有朝一日,我會成為大明星。



「酒保先生,我告訴你,我以後可會是大明星哦!
要不要我的簽名啊?」



酒保聽我這麼說,笑了笑,
「好吧!為了未來的大明星,這杯酒我請你!」



哼,你就笑吧,
雖然在這個城市中,
招牌掉下來隨便都能砸死一大把像我一樣想成名的人。



不過,我是不一樣的!
「喂喂喂,我說這位小姐,櫃台可不是用來跳舞的地方呀!
看到小褲褲了哦!」



結束今天的夜店生活,
我搭地鐵回家,
今天又沒有遇到記者或狗仔來拍我,
看來我還仍不夠有名,嘖!



回到我和男朋友同居的家中,
我堅信,
總有一天我會成功!



漸漸地,我在片廠的工作穩定,
也晉升為有車階級。



我仍流連於各大酒吧、舞廳,
期盼能製造一點機會上上報紙版頭,
哪怕是與政商名流鬧點緋聞也好。



雖然有時也覺得疲累(不管身體或心靈),
不過為了我的目標,我仍努力於拓展知名度!



我也逐漸是個名人,
受邀參加上流社會的派對。



今天參加的派對是禿頭男(就是第3張照片,伊瑪用手機拍的對象)舉辦的,
沒想到他家可以打鼓!



也有別的客人來跟我合奏呢!
雖然我們都演奏的不怎樣,
不過卻玩得很開心!



「伊瑪小姐,我是你的粉絲,可以跟你索取簽名嗎?」



如今的我,
也有小粉絲了,雖然我只是B咖明星,
不過以後會有愈來愈多粉絲的!



嗯,說了那麼多,
還是來show一下我的舞姿好了,
這可是橫掃各夜店不敗的舞技呢!



(可以看得出來格主懶得再編輯文字了,
以下舞蹈動作也是夜店人生新出的唷!
至於會變黑是黑燈的效果啦~~)














































以上就是小人伊瑪的介紹,
她還在橋港city慢慢往上爬,
請大家多給她支持與鼓勵吧!



伊瑪小故事&MV



2010/12/6補充:
伊瑪的皮膚是用peggy家的替代皮,
所以沒有peggy的替代皮應該也會顯示遊戲中原有的皮膚,
如果遇到小人皮膚變黑,請自行更換皮膚。
又髮型是NEW SEA的免費髮,
載點在此,請自行下載,謝謝大家。

2011/1/6補充:
感謝大家對伊瑪的喜愛,
目前已截止索取囉!
再次謝謝大家!


42 則留言 :

  1. 伊瑪給我感覺有點壞壞的女娃
    踏上名人之途感覺不容易呢
    桌上舞會不會帶來壞的名聲喔
    不然我也想讓我的小人試試
    最後跳舞的照片感覺很動感
    如果娜娜拍成短片應該會很讚

    回覆刪除
  2. 伊瑪眼神很有力,動作和舉止看起來非常有自信
    尤其黑光的版本散發著一種獨特的美感
    有一點迷幻、有一點風塵但是卻充滿味道
    這個女生....說憤世又不是
    或許就是永遠...高傲的以自己的步調生活的人吧
    但是她所做的事就像她自己
    我欣賞她為自己的這個部分

    回覆刪除
  3. 謝謝伊索來留言(抱)
    你說對了,
    伊瑪就是個很有自信的女生,
    她或許有點功利,有點高傲,
    可是她不會去傷害別人哦!
    她只是…
    以這個行業慣用的技倆和手段來前進吧!
    當然本身有能力才值得高傲啦!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這句話乍聽之下似乎和中國人的處世之道相扞格,
    但是,
    不這麼做才奇怪吧!
    如果一直委曲求全,那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呀?
    可能一部分的伊瑪也加入了娜娜的個性也說不定(笑)
    謝謝伊索喜歡伊瑪,
    伊瑪就讓你帶回家囉!

    回覆刪除
  4. 看板那張好迷人,哇卡卡~~XDD
    伊瑪是伊伊嗎???(被八)

    她眼神好迷人,成熟撫媚,完全屬於夜店咖的熟女!!
    眼神有勾人的效果,尤其在桌子上跳舞那張
    前面的酒保是欠揍嗎!!不會轉過來看咩!!
    尤物當前你是傻了嘛~XDDD
    竟然不為所動,帶他回家把他處理掉A_A(偷偷說)

    打鼓那張好O噴,腿開開的,好性感!!><
    不知道娜娜會如何玩伊瑪的夜店故事??
    這麼美的女人趕快去獵物幾個男人回家吧!!= =+++
    不然太可惜了!!(其實是妳想看吼>//<)

    回覆刪除
  5. 我沒壯兔那種功力,
    也不會拍短片(汗)
    這個還是留給專業的人來好了,
    免的拍成四不像…
    桌上舞不會帶來壞名聲哦!
    這個應該滿貼近現實的啦,
    喝酒以後本來就會做一些瘋狂的事嘛(笑)
    不過我不知道伊瑪是怎麼上去的耶,
    一回頭她就自己跳上去了XD
    其實伊瑪不是壞女生啦,
    她只是比較功利一點,
    我覺得這是很OK的,
    畢竟人應該要為自己跟自己重視的人而活呀!

    回覆刪除
  6. 謝謝茶茶喜歡版頭啦,
    不過伊瑪跟伊伊應該沒有關係,
    要是伊伊想打扮成伊瑪這樣,
    我是舉雙手雙腳贊成哦!
    我也覺得她好適合夜店風,
    可能是因為妝扮的關係?
    酒保可能看多了在櫃台上跳舞的人吧,
    所以懶得理伊瑪(笑)
    我腦中暫時沒有任何伊瑪的故事耶,
    不過獵男小人回家是一定要的啦>///<
    謝謝茶茶的留言哦^^

    回覆刪除
  7. 一個充滿萬分風情的女子~
    內心中帶有孤寂的空洞
    跳著炫麗的舞蹈~吸引著眾人的目光
    眾人眼中的追逐焦點
    美麗的伊瑪~夜店女王~
    像是個美麗的獵豹~下手一定是快狠準~
    游走在愛情與歡樂的邊緣之間~
    美麗的伊瑪~獵豹女王~

    回覆刪除
  8. 哇,原來這是伊瑪給Dill的感覺嗎?
    其實我也覺得伊瑪是很有個性、很美麗的,
    又很獨立、很有主見的女人呢!
    當然追逐名聲的背後,
    一定是落寞和空虛的,
    她只能藉由不停地前進來彌補這寂寞感吧!
    嗯,好像有點故事要出來囉~~

    回覆刪除
  9. 嗨~ 我又來留言啦(抱) xD
    其實我有看到妳上次對我留言的回覆, 只是再回一篇好像也不知道要回甚麼, 就讓它放著:p 建議的部分看大概就好, 太細節的就別太在意了xD
    話說看到伊瑪對酒保說: "我將來可會是個大明星"時, 我不禁想到披頭四得一首歌 "Drive my Car"
    歌詞大概是說:
    "嘿妞兒~將來想做啥啊"
    "看不出來嗎?我要當大明星~來當我的司機吧~"
    "嘿妞兒~我可是有正當職業的喔!"
    "嗯哼~看得出來~當個無聊上班族沒啥不好, 但跟著我你可以吃香喝辣喔!"
    "好吧~大明星~現在就開始上工吧~"
    "嘿帥哥~有件事我得告訴你: 我還沒有車, 這真是太桑心了...但我至少找到了一個司機, 這是個好的開始!"
    然後歌詞就一直重複"Baby you can drive my car~"
    我覺得那首歌的意境跟伊瑪頗搭xD
    以上都在閒扯, 結果對小人都沒啥評價(逃)
    嗯~伊瑪很正~祝她早日成為大明星~

    回覆刪除
  10. Frank~~(抱)
    話雖如此,
    還是謝謝你上次給我的建議啦!
    多少讓我的蓋屋功力更上一層(羞)
    披頭四這首歌我沒聽過呢,
    不過在你的介紹之下去聽,
    覺得似乎也滿適合伊瑪的呢!
    所以就一直聽下來了,
    真是好聽(心)
    我本來也把披頭四的音樂拿來配合文章讀看看,
    不過似乎不太適合伊瑪跳舞的樣子,
    只好忍痛,下次拍別的再拿來用囉^^
    謝謝Frank對伊瑪的評價啦!
    我也相信伊瑪遲早會變成大明星的^^

    回覆刪除
  11. 伊瑪瑪~(自己疊字尾)好正!!!
    看到版頭我有想說咦~她怎麼變黑膚了XD
    之前還有再想說要造黑皮膚的西方正咩的說(向美國黑人女歌手那種)
    可是一直忘記XD
    感覺那個熱舞很好玩XD看了都熱血了
     

    回覆刪除
  12. 無論黑白都好漂亮!
    而且那件斑馬紋洋裝非常適合她,
    伊瑪給人的感覺非常魅力四射,
    在舞池跳舞的照片尤其迷人>///<
    成為大明星也是指日可待的事吧!

    回覆刪除
  13. 謝謝悠澄喜歡伊瑪哦,
    黑膚是用黑燈的效果啦不必驚訝(笑)
    熱舞那個我有用超級電腦看了,
    好像要跳舞的技能等級最高才會跳得出來,
    所以讓小人常常跳舞就會了,
    有很多舞步招式哦,
    真的滿好玩的呢!
    其實背景音樂就是黑人女歌手-唐妮布雷斯頓唱的,
    也是內建在夢想起飛的歌啦!
    期待悠澄捏出屬於自己的黑膚女小人哦!

    回覆刪除
  14. 謝謝AT的留言,
    那件斑馬紋洋裝是遊戲內建的哦!
    我也覺得換了那一件比原來的白色小洋裝適合呢!
    伊瑪穿斑馬紋洋裝跳舞的照片滿迷人的,
    而且我覺得音樂很搭呢>///<
    可能未來會拍一支MV也說不定!

    回覆刪除
  15. 看到封面的伊瑪打扮是109
    怎麼一進到文章裡就漂白?
    我原本以為這是夜店人生的新設定XDDD
    伊瑪是個很有自信的女人
    舉手投足都充滿自信--一直很喜歡這種女孩子^^
    加油囉~伊瑪…說話回來,伊瑪瑪這名字還挺可愛的

    回覆刪除
  16. 因為用了黑燈,
    所以每個人看起來都好像109妹XD
    其實伊瑪黑白都各有好看之處啦!
    謝謝布丁對伊瑪的支持,
    她會繼續努力,
    相信她一定會成功的!
    (難道說要改名叫伊瑪瑪才會紅嗎?哈哈)

    回覆刪除
  17. 伊瑪好正阿!!!!!
    不過怎麼能從白皮膚變黑皮膚?
    伊瑪完全就是非常撫媚的夜店女王!!!
    娜娜好會拍圖!!
    讓伊瑪好像真人一樣~非常有勾人的FU!!!
     

    回覆刪除
  18. 黑皮膚是用了黑燈的效果,
    這是這次夜店人生新出的燈哦!
    伊瑪很適合這次的夜店風,
    我拍了好多她跳舞的影片呢,
    到時候剪接好再放上來給大家欣賞^^
    謝謝Sylvia的稱讚哦!

    回覆刪除
  19. 伊瑪真的好讚!!
    超有明星尬資的!!!
    給人一種成熟與自信的感覺,
    他真的好適合這首音樂喔!!
    期待娜娜的影片><~~!!!

    回覆刪除
  20. 啊~~影片~~~(尖叫)
    完全沒有開工OTZ…
    謝謝壯兔誇獎咱家的伊瑪啦,
    我也覺得伊瑪很有魅力,
    尤其是在跳舞的時候!
    好吧,今天來拚看看影片可不可以剪出來><

    回覆刪除
  21. 音樂很好聽>///<
    模擬系列的音樂都很不錯
    現實中我有點怕跟伊瑪這類人相處,
    因為那種野心勃勃的個性跟我完全不同(←干物女一名),
    但這麼有性格的女孩,真的很有魅力,
    總有一天會成為人群中的焦點吧
    黑燈好厲害!!居然可以把小人的膚色變來變去!
    拖了很久,我總算留言了,了結了一個心願,我唸書去。

    回覆刪除
  22. 伊瑪果然是個獨立自主的女性,
    知道自己的目標,朝著目標前進,
    這樣的伊瑪,感覺很吸引人^^
    原來伊瑪是金髮,看到版頭的時候,
    我一直以為她的頭髮是銀藍色的,
    接著圖片看下去,好像是燈光一變,伊瑪的髮色就有變化。
    我喜歡伊瑪幫人簽名的照片,
    感覺已經有明星的架式,但又完全不擺架子。
    封面圖原來是黑燈效果,看到封面的時候還以為和版頭是不同的女生,
    可是又想說…髮型一樣耶…
    伊瑪最後的那張圖,看起來好有自信!我喜歡!
    所以、所以…我想要索取伊瑪~
    上次看到版頭就喜歡,說不上有什麼原因,
    就是看到就很喜歡她所散發的氣質。
    (現階段完全沒打算玩遊戲的人…^^" 先把伊瑪放在電腦裡好了~)
    homegx0319@yahoo.com.tw
    娜娜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23. 其實這首歌是在夢想起飛資料片才有的,
    夢想起飛今年6月推出,
    而Toni的這首歌是在5月發行的呢!
    我認為野心勃勃,
    在明星之路上,這個特徵是需要的,
    所以就給伊瑪設定成這樣,
    其實我本人也不是很進取型的(笑)
    可能也跟Toa一樣是干物女一名吧?

    黑燈也是這次夜店人生推出的,
    我覺得很棒呢!
    謝謝Toa考試期間還來留言啦!
    祝你考試順利哦!

    回覆刪除
  24. 謝謝懶蜂喜歡伊瑪,
    載點已經寄出囉!
    請去信箱查看^^
    其實伊瑪的髮色應該是淡金色,
    所以比較容易隨燈光變來變去的,
    我也喜歡伊瑪散發自信的樣子,
    尤其是在跳舞的時候,
    感覺特別有魅力呢!
    雖然她還不是大明星(我最近很少玩她,哈!)
    不過也是4顆星等級的名人,
    所以會有人找她要簽名,
    被要求簽名或是被認出是名人,
    她的心情會變很好哦!
    夜店人生加入這些元素,
    真的還滿有趣的!

    對了,我有拍小人跳舞的影片,
    有空看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xCjQT1X3Is

    回覆刪除
  25. 哈囉~伊瑪真的好漂亮
    可以向您索取嗎?謝謝

    回覆刪除
  26. 您好,謝謝你喜歡伊瑪,
    已將載點寄至信箱囉!
    請查收,如有任何問題,
    也歡迎與我聯絡,謝謝

    回覆刪除
  27. 嗨~
    你做的小人真漂亮
    我剛玩sims而已
    不知道可以請妳分享小人給我嗎~??
    我的EMAIL是clifflu0401@gmail.com
    THX!

    回覆刪除
  28. 你好,請去收信哦!

    回覆刪除
  29. 你好丫!我是最近才開始玩模擬市民的新手,請問伊瑪還可以分享嗎,因為我覺得她好漂亮!我的esperar125@yahoo.com 謝謝

    回覆刪除
  30. 你好,謝謝你喜歡伊瑪,
    請去收信哦!

    回覆刪除
  31. 你的伊瑪做的真的很漂亮一定是能夠成為大明星的小人請問目前還有在分享嗎
    我的信箱是ru760708@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2. 您好,

    請去查看信箱,
    謝謝你喜歡伊瑪哦!

    回覆刪除
  33. 妳好娜娜  我是大豬
    伊瑪好像無法下載
    我用奇摩字典去翻譯
    上面好像寫


    這個文件當前被設置對私有。

    當文件被設置對私有由它的所有者文件的只有时所有者能訪問它。 如果您請是文件的所有者採伐入您的帳戶訪問這個文件。
    如果您相信您到達了這頁错误,請与支持联系。
    點擊這裡觀看我們的幫助资源

    回覆刪除
  34. 真是不好意思,
    我都忘了我把她鎖起來了,哈哈,
    已經打開囉,請再次下載吧!

    回覆刪除
  35. 娜娜 我把伊瑪安裝完後從啟動器的已安裝內容看已經安裝進去了  結果啟動遊戲之後在創造模擬市民的預設值裡找不到  結果離開之後再打開啟動器 在看已安裝內容發現伊瑪不見了我就再重新安裝一次 結果一登入遊戲後 有發生跟上面的情況一樣 是了好幾次結果都一模一樣 看來跟伊瑪無緣了
     

    回覆刪除
  36. 娜娜 我把伊瑪安裝完之後 一登入遊戲後從裡面找不到伊瑪 結果離開遊戲打開啟動器看已安裝內容發現伊瑪消失了在安裝一次後再進入遊戲結果又不見了試了好幾次跟上面的情況都一模一樣  看來我跟伊瑪無緣了

    回覆刪除
  37. 大豬,你有裝夜店人生嗎?
    有沒有可能是伊瑪有裝進去,
    可是髮型不同所以認不出來?
    有看到同一件衣服的預設模擬市民嗎?
    至於啟動器問題,
    在某次更新以後,
    有安裝過的就不會全部顯示在啟動器已安裝內容了,
    但那不代表沒有安裝進去,
    只會在解除安裝時造成問題。
    你可以去saved sims文件夾中確認有沒有伊瑪,
    如果沒有那就有可能是安裝失敗,
    不過之前沒有人反應過這問題呢,
    你再看看如果還是沒有,
    我再寄另一種格式的伊瑪檔案給你。

    回覆刪除
  38. 娜娜  我試了之後還是不行 
    可能要麻煩你既另一種格式的伊瑪了
    信箱 ru760708@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9. 大豬請去收信哦!

    回覆刪除
  40. 可以了  多謝娜娜了

    回覆刪除
  41. 不客氣,可以用就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