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孤兒院挑戰:之2



好久沒更新孤兒院了,
因為一直順延(汗),
既然如此,
來個前情提要吧!



娜莉絲是孤兒院的女主人,也是亞文的太太,她和亞文的夢想就是領養很多小孩,讓他們都能得到妥善的照顧,目前身懷六甲中。

REX是第一個被領養的幼兒,目前還看不出他的性格,年紀雖小但外表已可以看出他的帥氣。(REX由Bille提供)



亞文是孤兒院的男主人,為了撐起育兒的龐大開銷,除了在鎮上的書店打工之外,偶爾也會去賣血賺點錢補貼家用。

薇薇是緊接著REX後面被領養的幼兒,同樣也不知道她的個性如何,金髮碧眼的她同時也是個美人胚子(薇薇由伊伊索提供)。



狄恩是孤兒院的大哥,一領養來就是兒童,眉清目秀的他,彷彿帶點憂鬱呢?(狄恩由Dill提供)



最後才領養的貝蘿兒,似乎有點嬌氣,但其實她是內向害羞,不擅於交際的書呆子哦!(貝蘿兒由貓茶茶提供)

更多詳情,請參照孤兒院挑戰:之1

之前有人問我上一話中,
為什麼媽媽認為Rex是外國小孩,
才想到我忘了補充,
那就在這裡一併說明:
因為Rex的名字是英文名,
所以媽媽才會認為他是外國人呀…

那麼,以下就來看看今天的孤兒院囉!




因為夫妻倆都有顧家的特質,
都很喜歡跟小孩玩,
薇薇和REX這個時期的小孩最好玩了!





當然也要教REX和薇薇學習幼兒三寶囉!



而最年幼的薇薇感受到了差別待異…



領養來的兒子狄恩,
個性非常溫柔體貼,



放學回來,
會和妹妹貝蘿兒乖乖地主動寫功課。



因為孤兒院的規則是不能操縱小孩,
所以他們都是自由意志去做自己的事,
狄恩非常愛乾淨,衛生值太低會主動去洗澡。



不僅會主動拖地板,



會幫爸媽清理幼兒的馬桶、



還會主動收拾髒碗盤呢!



貝蘿兒則是個書呆子,
沒事就會拿書出來讀,
可惜孤兒院沒什麼錢買新書,
她只好一再重讀。



貝蘿兒的氣質真的有像文藝少女的!

這位是貝蘿兒的同學,常常會到孤兒院來玩…



看來這位同學的成績真的不太好哦!



為了要給孩子們均衡的營養,
負責煮食的娜莉絲靠著看料理節目來學新食譜。



只是家中用的都是廉價品,
很容易壞,又不能叫npc來修理,
夫妻倆只好自己上。



今天洗手台又壞了,
剛好亞文出門上班,娜莉絲只好挺著大肚子修理。



修理完流理台,
又得擦水漬,
此時娜莉絲想起了一首古老的歌…
祖母的話(youtube的網頁,底下有歌詞)



果然這種粗重活對孕婦來說太吃重了,
真怕娜莉絲落胎呀!
(編按:落胎是台語,流產之意)



就在一個溫馨和樂的晚上,
狄恩忙著和貝蘿兒培養感情,



REX不知為什麼在大哭大鬧,



娜莉絲補充完了食物,
不讓她睡,叫她去教薇薇學走路時…



娜莉絲和亞文的孩子就要出生了!



亞文緊張到亂說話,
還不小心把去賣血的秘密洩露出來,
薇薇則是完全狀況外…



為了不讓小人在那邊跟著娜莉絲鬼吼鬼叫,
只好把她趕到旁邊的房間去。



不知過了多久,
終於生下了她和亞文的第一個小孩,
長子亞力!



剛把亞力放進嬰兒床中,
娜莉絲卻又開始陣痛…



原來是雙胞胎,
這是文絲哦!



我沒有買大滿貫,
只是讓娜莉絲在懷孕的時候看幼幼台而已唷!
亞力和文絲,各帶著一種系統選定的特徵出生。
(什麼好事呢?我怎麼不記得…)



至此,孤兒院已經滿員囉!



生完了孩子,
還是要繼續教薇薇學走路,
她快長大了可是一直沒時間教她學會幼兒三寶呢!
娜莉絲只好強忍著睡意硬上。



不知道是不是生理時鐘一樣的關係,
REX和薇薇一起餓、一起睡,
連上廁所都一起…
只是孤兒院只有一個幼兒馬桶,
所以像這種情形就常常發生…
(編按:又擱係哩=台語,又是你的意思)



而且不管薇薇是不是先出發,
最後一定是REX搶到馬桶耶,
真奇怪,難道是薇薇腿比較短?



吼、REX、人家說的是記住啦!

可憐的薇薇,
從小就被REX欺負。



但除了REX偶爾會欺負薇薇搶馬桶之外,
其實2人感情還是不錯的。



一起玩玩具的2人真的非常可愛呢!



孤兒院裡沒什麼玩具,
狄恩只好拉著貝蘿兒陪他玩接球的遊戲。



覺得一直悶在家中也不是辦法,
於是亞文帶了REX和狄恩、貝蘿兒一起去公園。
(因為帶不上亞力和文絲,只好讓薇薇留下來陪媽媽和弟弟妹妹們)



這一天也成為孩子們快樂的回憶之一唷!



家中多了2個新生兒,
開銷也增加了…



雖然仍然非常窮困,
但今天的孤兒院,
還是非常盡心盡力地照顧孩子們哦!





【同場加映】

薇薇和REX的馬桶之爭還沒結束…



但在薇薇身上我們知道了什麼叫有志者事竟成!



狄恩真不愧是溫柔的哥哥…



我覺得貝蘿兒坐的位置是絕對看不到電視的…









這一集的孤兒院,
感覺有點流水帳,
其實當初挑戰的時候,
我一口氣玩了好多進度,
這一集也是刪了大量圖片,
不過可以看到朋友捏的小人小時候的模樣,
感覺很可愛。
而且我發現孤兒院走的是走溫馨路線的耶,
也好,
可以和瘋瘋癲癲的韓氏傳奇區別(笑)

那麼,下次有機會(?)再見囉!

28 則留言 :

  1. 嘿嘿嘿,我是頭香嗎?



    我也以為娜娜不寫了呢!><
    原來孤兒院還有要繼續!GOOD!
    這集真的很好笑XD
    薇薇跟REX的戰爭也太逗趣了XD
    薇薇好可憐喔XD
    感覺真的像兄妹耶!

    貝蘿兒真的是成熟的女孩XD
    不過他的同學有點糟糕哦!
    但聰明貝蘿兒不會被他傳染吧XD?

    話說看幼幼台會生雙胞胎嗎QQ?

    回覆刪除
  2. 是,你是頭香,壯兔最好了幾乎每次都頭香>///<
    不,其實我也以為我不寫了(一陣寒風吹過)
    不過出來跑的,總是要還,
    坑都挖了,還是要填滿(菸)
    薇薇跟REX一直搶馬桶,
    而且每次一定輸,
    不管她有多早出發,
    最後一定是REX登上寶座…
    搶到最後我終於受不了了!
    買了2個馬桶=.=
    貝蘿兒因為有書呆子的特徵,
    常常在扮演文藝少女,
    她的同學應該要被她潛移默化,
    千萬不要她潛移默化貝蘿兒呀(抱頭尖叫)
    我忘了誰跟我說,
    懷孕的時候看幼幼台會生龍鳳胎耶,
    所以就試了,
    壯兔也可以試試看,
    不過不包生哦QQ

    回覆刪除
  3. 果然看到這麼多可愛的小碰友
    心情會變好~總覺得...
    小碰友長大後rex可以和薇薇配一對
    貝貝和狄恩配一對...(抽菸)
    看到這樣的闔家歡景象覺得好感動喔~>///<
    rex和薇薇的搶馬桶戰爭應該會持續進行下去~XDDD
    果然是有志者事竟成~加油薇薇~~
    你一定可以的!!!!!
    原來狄恩和貝貝感情可以這麼好~>///<
    沒想到我家狄恩小時候會這麼乖~XDDDD

    亞力和文絲也相繼出生了~
    看的我都開始期待雙胞胎的長相了~~XDD
    看的出來馬麻和把拔好辛苦~
    一次有這麼多小碰友要照顧
    把拔又要賣血了......

    回覆刪除
  4. 阿馬桶素不會買多一點膩,每天搶、每天搶
    妳豬到屎尿滾的痛苦嘛....!!
    不過真奇怪,兩個人的生理時鐘都剛好碰在一起,也難怪會每天上演搶馬桶的戲碼
    貝貝感覺是很冷靜不太有笑容的孩子
    狄恩感覺就活潑很多,這樣的組合也挺有趣的
    雙胞胎也出生了,光看這麼多孩子要養
    真的是一筆負擔,而且光要照顧這些孩子不知道會不會手忙腳亂
    我之前生三胞胎,一直不知道該先拍誰
    怕拍了這個剛好其他人有精采的表情沒拍到怎麼辦><"(妳想太多了)
    結果最後誰都沒拍,就不玩了...(拖走)
     
     

    回覆刪除
  5. 看幼幼台有機會生雙胞胎嗎?(下次來試試顆顆)
    娜莉絲挺著大肚子教小孩走路好辛苦的感覺~
    (YA~薇薇的介紹文是給亞文抱抱圖XD)
    亞文在家果然真得很居家啊~常常看見穿著內褲跑來跑去的亞文.....不曉得REX和狄恩還有亞力以後會不會也有這個習慣嘿嘿嘿
    亞力和文絲的名字是把亞文和娜莉絲交叉在一起嗎?
    還好最後買了兩個馬桶....不然以後變成亞力和文絲搶馬桶了XDD
    貝貝怎麼帶了一個三科一百同學回家XDDD看來貝貝最後還是沒告訴這個同學真相...有夢是最美的不要打擊小朋友信心哈哈~~~
    狄恩幫忙寫作業.....好號喔~好號喔~~

    回覆刪除
  6. 龍鳳胎!!真是好成績XD
    原來看幼幼台可以生一男一女雙胞?!
    我一直都以為模三生幾胞胎沒有一定的規則呢XD"
    薇薇坐馬桶一直搶輸REX好可憐
    還好最後終於讓她搶先了!!
     
    孤兒院一直赤字,看樣子離亞文再次賣血的日子不遠了XD

    回覆刪除
  7. 他們不能配對啦…
    因為他們都是兄弟姐妹呀,
    如果配對了,
    溫馨的孤兒院馬上就要改標題叫不倫…(拖走)
    REX和薇薇真的都很嘟好,
    而薇薇唯一搶成功那一次,
    是REX還在睡覺沒放出來!
    所以薇薇才會成功!
    狄恩跟貝貝比較像,
    狄恩一頭熱,貝貝都冷冷的(其實她是害羞啦害羞)
    亞力和文絲的長相其實別太期待比較好,
    雖然我只養到幼兒期,
    亞文可能又要賣血,
    畢竟孤兒院的收入太少了!
    是哪個人想出來的規則呀><

    回覆刪除
  8. 屎尿滾的痛苦…
    這句話是在形容某兔嗎CCC
    因為在照顧他們的時候,
    都是一起餵吃的,一起讓他們睡覺嘛,
    所以上廁所也要一起…
    (後來才發現我錯了,應該要錯開OTZ)
    貝貝雖然不太笑,
    不過其實她是害羞啦,
    狄恩感覺上就比較主動熱情一點,
    很有大哥哥的樣子!
    照顧小孩真的花掉孤兒院的爸爸媽媽很多精力,
    常常沒時間休息,
    更別說要畫畫貼補家用了!
    我一直想養三胞胎都生不出來,
    沒想到你竟然會因為這樣就三個都不拍,
    還棄坑-.-

    回覆刪除
  9. 說到試試看,
    你打算把乙光撈起來了嗎?(笑)
    娜莉絲的肚子感覺特別大耶,
    是因為住了雙胞胎的關係嗎?
    沒想到薇薇讓亞文抱,
    伊伊這麼開心呀?
    那以後多讓亞文抱薇薇好了!
    亞文是想秀他的刺青才穿著內褲跑來跑去吧?
    REX和狄恩如果可以這樣的話應該會很養眼!
    你猜對了,亞力和文絲就是父母2人的名字交叉取的XD
    可惜我到了後來才買2個馬桶,
    薇薇和REX都長大了說…
    貝貝的同學很…兩光…
    但是狄恩和貝貝很善良,
    他們不會告訴她真相的!
    狄恩會幫貝貝寫作業,
    真的是好哥哥,
    就是不知道REX以後會不會幫薇薇寫了?

    回覆刪除
  10. 聽說模2也有這種設定哦?
    Lilin要不要試試看?
    模3可以用終生紅利點數買大滿貫生雙胞胎或三胞胎,
    看幼幼台或聽歌,這是聽人家說的,
    不過我試了倒真的是這樣呢!
    我也不明白為什麼薇薇老是搶輸REX,
    唯一搶贏的那一次,是REX還在睡沒讓他下來!
    我也很為孤兒院的吧入煩惱呢!
    誰想出來的規則,
    看來永遠都不會有錢的(嘆)

    回覆刪除
  11. 我覺得小孩在3歲以前都很可愛...滿四歲之後活動力大增就有點可怕了...還好模擬市民的小孩會從最可愛的年紀,直接跳到會開始乖乖聽話的年紀...
    其實狄恩你不用考慮遮上面還是下面...因為娜娜不幫你遮好的畫會有停權危機  XDDD...不過為什麼浴缸是中空的!!!
    香味四溢...就某一方面,越臭的(臭豆腐)越香...不過米田共應該不在此列吧我想...
    貝蘿兒看人的感覺都有點瞪人的感覺耶...看狄恩的表情應該也很想跟貝蘿兒的同學說他其實沒有100吧  XD
    是因為太震驚吧~亞文差點就把賣血的事情說出來了  XD
    居然看幼幼台可以生出雙胞胎???居然一次就生出龍鳳胎了...不過雖然當下壓力馬上大增,但是也減少了懷胎的時間啦...
    REX跟薇薇的戰爭好可愛~果然堅持是美德嗎?總會搶到的   XD
    這麼多孩子的開銷...果然是多兒累死爹阿...亞文...醫院的地址需要我幫你複習一次嗎?
    好棒阿~營隊回來就有文看~超感動的  XD
    好阿~我等娜娜下次出孤兒院~

    回覆刪除
  12. 今天才發現更新orz~
    喔呵呵我一直覺得孤兒院挑戰是所有裡面最累的挑戰(汗)一堆孩子要把屎把尿超辛苦的啦(這時才能理解為人父母的苦心!!)
    亞文身上的刺青好帥氣不過....加上賣血的點就真的是吼XDDDD
    呢嗯!?再次跟娜娜確定看東森幼幼真的可以生雙子!!!?而且是一男一女嗎?(認真)
    唉呦~看來如果還要養幾隻小孩...亞文不但要賣血可能還要賣內臟了XD(掩嘴

    回覆刪除
  13. 聽說小孩是「兩三歲、貓狗嫌」呀!
    雖然我沒養過小孩,但還是可以理解那種令人嫌的程度…
    真的模擬市民跳過那一段,
    否則我也不會那麼愛養小孩了…
    說真的狄恩要是露出下面我也不會被停權呀,
    因為他神馬都沒有!
    至於浴缸…那不是中空啦,
    那一塊是透明壓克力的,看起來像中空一樣XD
    沒有人會用香味四溢去形容便便的,
    同學你還可以聯想到臭豆腐,真的是想多了…
    貝蘿兒只是表情冷酷,實際上她不是在瞪人啦!
    而狄恩就是那種熱情的大哥哥,
    所以他也很想告訴那位同學吧
    (我都想告訴她啦!)
    亞文賣血的事,
    到現在還是秘密唷!
    不過我想總有一天會拆穿的吧,
    尤其是他愈來愈消瘦…
    聽說看幼幼台或聽兒歌都會生龍鳳胎,
    而且聽說2代就有這個設計了,
    曉非有機會的話可以試試…(嗯,有機會的話…)
    REX和薇薇的馬桶之戰會一直搶到我買了第2個馬桶為止XD
    其實薇薇第102次也不算搶到,
    那時REX正在睡覺,所以沒來和她搶,
    否則我看薇薇還不一定會搶到呢!
    下一次別再讓亞文去賣血了,
    我得想別的辦法,否則亞文快變人乾了OTZ
    至於曉非下星期一回來想要有文看…
    唔…ㄟ…這太趕了啦OTZ
    我的進度應該是明年1月再出韓氏傳奇:P
    謝謝曉非對孤兒院的支持,
    不過這真的是只有進度表沒有時間表哦呵呵呵呵呵

    回覆刪除
  14. 謝謝Pika有注意我的blog啦(羞)
    其實這是低調更新,
    因為是小挑戰嘛!
    我打算出了3集再貼市公所和巴哈。

    孤兒院不好挑戰,
    是因為沒什麼梗,又很窮,
    又要同時照顧很多小孩,
    真的很辛苦,
    不過看小孩很可愛,又會很滿足!
    亞文身上的刺青是朋友給我的,
    那時剛創好亞文,
    覺得很帥就用了XD
    賣血也是我想要送錢給孤兒院的一個說法啦!
    看規則就知道孤兒院會很窮很窮OTZ
    老實說我不確定耶,
    不過朋友說懷孕時看幼幼台或是聽兒歌都會生龍鳳胎,
    Pika也可以試試看唷!
    目前孤兒院滿員了啦!
    亞文應該暫時不用去賣血,
    因為我派娜莉絲去當狗仔隊了ccc
    賣內臟(驚)
    這是溫馨的孤兒院挑戰耶人客…

    回覆刪除
  15. 真的是久違的孤兒院了……
    看到狄恩洗澡時的OS,我只想說,男人遮上面幹嘛,當然是遮下面啊XDD這個年紀就顯露出女性的心理特質了嗎……

    娜娜是故意讓娜莉絲生雙胞胎嗎?
    唔,反正就算生一胎也要多領養一個孩子讓孤兒院人數達八人,
    加上讓娜莉絲看幼幼台,應該是故意的吧~
    孤兒院暫時人齊了,應該會更熱鬧呢~

    孩子多就會搶馬桶,不過薇薇居然每次都搶輸也太慘XD
    REX搶贏的台詞真欠打。

    肯尼不是男人…但男性模擬市民也不是男人…兩者都缺了作為男人很重要的部分…

    回覆刪除
  16. 哈哈,我也覺得孤兒院停了太久,
    在良心譴責(?)之下,趕快趕在年底前發第2話…
    狄恩是很心思細膩的小朋友呀,
    可能他惜肉如金,
    上面也不想讓人家看吧?
    當然也有可能跟Toa說的一樣,
    女性特質在這時候就表現出來了…
    也是故意讓她生雙胞胎的啦,
    孤兒院的規則就是要同時期的小孩要有一男一女,
    但是龍鳳胎真的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只好讓她去看幼幼台…
    多了2個小孩以後,
    真的滿辛苦的(汗)

    REX愈是不在乎的表情,
    愈讓薇薇火大吧!
    所以她無論如何也要搶到一次才行!
    (雖然搶到那一次是REX在睡覺…)
    你說的沒錯呀,
    又讓我想到某次作夢夢到和模2的黑帥約會,
    結果進行到床上時,
    他衣服脫下來後下面是光滑一片,
    害我從夢中驚醒呀Q_Q

    回覆刪除
  17. 太好了~~~娜娜又再寫孤兒院,
    這麼溫馨的小品要是不再寫就可惜了
    小孩子之間的互動真的好可愛
    我想這2對長大之後應該可以配成2對吧
    REX有一點像會欺負可愛女生的小男生
    狄恩像個溫柔的哥哥
    總之就是一對文靜一對皮皮
    我個人覺得小REX 同小薇薇的戰爭可以長期玩下去哦XD
    生了雙胞胎真是恭喜呀,
    養小孩的過程雖然有點吃力,
    但是每每看到他們長大就小有成功感
    第2集剛剛發了, 我就想敲第3集,
    下一集, 會有小朋友生日吧XDD
    大推娜娜溫情小品
    CCC, 看到阿文的身才和紋身, 心裡想..這男的真是真人不露相XDD
     

    回覆刪除
  18. 謝謝Bille這麼支持我,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唷!
    配成兩對的想法應該不能實行,
    因為他們在族譜上是有血緣關係的,
    除非長大後用超級電腦拆散他們XD
    REX和狄恩漸漸顯現出他們的個性,
    還滿有趣的呢!
    什麼,Bille你要REX繼續欺負薇薇嗎XD
    2個雙胞胎現在還看不出來吵鬧的地方,
    不過他們也是生理時鐘相同的,
    要是雙胞胎和REX、薇薇同時吵起來,
    我都恨不得每個人有八隻手了!
    下一集會有好幾個小朋友生日哦!
    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發了(遠目)
    原來Bille一直注意亞文的刺青呀(ccc)

    回覆刪除
  19. 喔喔期待好久第二集終於出了!
    這集果然還是熱鬧無比XD
    狄恩真是個超級乖超級萌的正太一枚,
    看他幫忙做那麼多家事又長的這麼可愛,
    真叫阿姨我心花怒放啊~
    貝蘿兒的外表看起來像千金小姐,原來個性是安靜的書呆子,這個特徵很不錯呢,看書學東西超級快!
    看來狄恩和貝蘿兒這兩個兒童比較不用煩惱,
    需要操心的是比他們更小的四個孩子,正處於最費心的時期啊TT
    馬桶爭奪戰每日不斷上演,是說這群小蘿蔔頭還挺辛苦的XD
    也難怪亞文會累到滿臉淚水且還赤字,又要去找濃妝歐巴賣血了嗎?!
    那很危險的還是好好考慮一下吧XDD
     

    回覆刪除
  20. 沒想到AT也有在注意孤兒院,
    真是受寵若驚!
    狄恩是打小就乖巧,
    長大更是溫順…
    阿姨你心花怒放的太早了,
    根據狄恩在多人家的傳奇中顯示,
    他喜歡的是老男人或老女人…
    咦?或許阿姨正好…(拖走)
    貝蘿兒很漂亮,
    其實她有一些姐姐妹妺都是美女,
    夏爾也是她的兄弟,
    不過喵媽媽只有出借幾個人,
    所以想看貝蘿兒的兄弟姐妹,
    可以到喵喵-日日是喵日的BLOG看唷!
    四個小孩中,
    其實比較煩人的是REX和薇薇,
    另2個也只有吃東西、換尿布和要玩而已,
    但是真的很耗費體力,
    大人常常累到不行想睡覺,
    這真是個累人的挑戰呀!
    不過不會再叫亞文去賣血了啦,
    因為布景都拆掉了,
    再換別的梗送錢給他們XD

    回覆刪除
  21. 期待已久的第二回也是熱鬧滾滾呢!
    薇薇搶馬桶一直搶輸Rex,小心EE哭給妳看喔~~哈哈!
    大概是男生腳比較長走路走比較快吧??
    而且孤兒院的衛生紙竟然是小白兔......一家8口到底要用幾隻呀!?
    娜莉絲跟亞文的基因,真讓人期待亞力跟文絲的長相呢!
    生到龍鳳胎也很省事,痛一次就OK柳~~真好!
    不過兩個大人要照顧六個小孩,真的還蠻吃力的呢~~娜娜要加油喔!
    大家的小娃小時後都超可愛的,這更讓我期待下一話的故事了呢!

    回覆刪除
  22. 謝謝子貓也關注孤兒院哦!
    薇薇搶輸REX馬桶,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腿長的關係耶,
    小人的身高不是都一樣嗎?
    不過畫面是很逗趣的XD
    娜莉絲和亞文生下的小孩,
    其實在幼兒期長的不太好看,
    不是那麼可愛,
    就不知道長大以後會是怎樣…
    其實狄恩和貝蘿兒很乖巧的,
    不怎麼需要去照顧,
    比較麻煩就是4個小的啦…
    不過大家的小娃真的都很可愛,
    謝謝大家提供小娃給我玩~~
    也謝謝子貓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23. 呼!我終於有時間跟心情看故事了><
    拖了這麼久才來留言真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24. 謝謝NANA的留言,
    其實有事情忙沒有留言真的沒有關係啦!
    孤兒院的孩子們目前感覺是都滿乖巧的,
    至少狄恩是這樣,
    4個小的一起哭鬧的時候就很可怕了,
    而且2個大的還不能幫忙抱嬰兒或換尿布,
    幸好亞文和娜莉絲沒被逼瘋掉…
    龍鳳胎的出生應該真的和看幼幼台有關係吧!
    至於薇薇搶贏那一次,
    是REX沒有出來啦XD
    很抱歉讓NANA留了那麼多次,
    不知道為什麼XUITE又出錯>"<
    先把NANA的留言COPY在下面,以免CBOX洗掉:
    >呼!我終於有時間跟心情看故事了><
    >拖了這麼久才來留言真不好意思
    >看了這一集,感覺這幾個小孩子都挺乖的
    >尤其是會幫忙做家事和幫妹妹寫功課的狄恩
    >看不出來夫婦兩人很辛苦的感覺XD
    >不過我相信小孩帶這麼多個絕對很辛苦
    >希望這個家庭的開銷不要大到亞文又去賣血度日了...XD
    >(不過總覺得會成真XDDD)
    >我看到生了一對龍鳳胎,整個超驚訝的XD
    >很好奇兩個小孩長大後會長怎樣XDDD
    >p.s恭喜薇薇在挑戰到第102次終於搶贏Rex先上廁所了XDD
     

    回覆刪除
  25. 這一集好好笑,我好喜歡小朋友的互動 ><
    (還意外地發現孤兒院的故事我記得超熟,人物跟劇情都還很有印象,看來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系列耶)
    狄恩入浴圖太有趣了!
    這是特別設計過的偷窺浴缸嗎?
    想遮也無從遮起啊^^
    狄恩真是好哥哥,不僅會幫忙清理馬桶,
    會帶貝貝出去運動,還會半夜幫妹妹寫作業,
    怎麼會有個性這麼好的哥哥?so sweet~
    貝貝也超可愛的,是個善良的好女孩,
    還思考要不要告訴同學三科加起來也沒有100分,
    表情冷靜,但十足十是個善良的好女孩呢!
    我最喜歡薇薇可愛的口音了啦~
    講「俗莫?要孫了?」那邊實在太好笑了,
    亞文在旁邊說漏嘴的樣子也超好笑,
    「等我再去賣」是什麼啦…現在賣來不及啦~
    但是看他這樣為老婆著急的樣子,也是很窩心。
    (偷偷問,亞文身上原本就有刺青嗎?我之前都沒注意^^")
    娜莉絲竟然一次就生了雙胞胎,
    孤兒院一下子就滿員了呢,
    看來亞文又要去…努力賺錢了~
    雙胞胎剛剛好一男一女呢,
    這樣每個階段都是一男一女,真剛好^^
    最後還有我超愛的薇薇 VS. Rex 馬桶之爭!
    娜娜愈來愈會做特效了耶,閃電做得真棒~
    (我之前看過教學,記得步驟挺複雜?)
    而且薇薇竟然連先出發都搶輸?
    「給我記字」實在太好笑了,難怪Rex要回「記什麼字啊」(大笑)
    不過在第102次終於搶贏囉,恭喜薇薇!
    「康馬北鼻」實在太可愛了啦~

    回覆刪除
  26. 哈,孤兒院停了很久才又發文,
    真難得懶蜂會記得那麼清楚呢!
    那個浴缸是官方物件哦!
    好像叫非凡什麼的,
    狄恩是好孩子,
    都會主動幫忙做家事和照顧弟弟妹妹們,
    連貝蘿兒的作業都幫她寫!
    貝蘿兒比較沒那麼主動,
    因為她一有空就開始看書啦!
    不過也是會幫忙清理的。

    薇薇有點台灣國語,
    不知道是不是在社工人員那邊學來的,
    亞文不小心說出他的秘密,
    其實亞文身上本來就有刺青哦!
    一開始捏他的時候就有,
    不過這個刺青我重灌幾次之後,
    不知道到哪裡去啦哈哈,
    再來可能會不連戲了XDDD
    娜莉絲生出一男一女的雙胞胎真的是很巧,
    不枉我一直逼她去看「冬深幼幼台」,
    亞文再來還有多少血可以賣呢?
    這實在是一個好問題…

    其實薇薇和REX的馬桶之爭,
    最後搶贏那一次,
    是REX沒有下床,薇薇才能贏的,
    每次都搶輸,薇薇的膀胱想必忍的很辛苦,
    難怪她會要REX記字啊!
    閃電特效是YOYO教學的,
    真的很複雜,
    不過幸好YOYO一直有留著,
    我只要想做時就跑去她家看一下:P
    謝謝懶蜂的留言啦,
    你一直都這麼支持我,太感心啦!

    回覆刪除
  27. 接續著上回孤兒院挑戰的內容,
    今回終於看到許許多多和孩子的互動了耶~~~~
    我也最最喜歡小人的幼童期和兒童期了
    看著爸媽總是耐心的陪著孩子們玩耍,真是感到好溫馨啊
    小小年紀就總是被哥哥搶先的薇薇,連哭哭的樣子也好可愛
    家中只有一個幼兒用馬桶就是會發生搶來搶去的慘事啊>”<|||
    由此可知這個家多麼的窮困啦
     
    唔嗯~~迪恩真的是個好孩子耶,
    不但回家會主動做功課、幫爸媽清理家中環境、也喜歡洗香香
    啊…不過娜娜這樣的照相方式太犯規啦,人家迪恩現在只是小孩子而已啊
    要照入浴圖的話,其實該等他長大些……(拖走)
    貝蘿兒看起來是個很有文學氣息的少女
    不過看她略微憂愁的樣子,看來她真的很想買新書啊
     
    啊…驚見娜莉絲懷孕了還穿細跟的高跟鞋!而且還站在水灘上拖地!!
    好危險啊好危險(抱頭)會會會滑倒啊>”<|||||
    是說,原來模三去醫院生孩子是要錢的嗎(驚)
    第一次看到模三的小人在家中生產呢
    而且一次就是雙胞胎唷XDD
    娜莉絲真棒!以夫妻兩人的現況來說如果要再生一次,就要花更多的心思啦
    不過,在情急之下說錯話的亞文,終於說出他去賣的事實了
    不知道後來生完孩子後娜莉絲有沒有逼問亞文呢XDDD
     
    看到後面亞文帶著孩子們去野餐的情景,這算是另類的放放風嗎XD
    小孩難得出去玩,真希望這樣平靜的時光可以持續得久一些~~
    娜娜的孤兒院傳奇也很有趣啊,讓人好想敲碗啊~~~

    回覆刪除
  28. 呵呵,
    漾穎跟我一樣,
    喜歡小朋友們~
    薇薇是個很可愛的小人,
    長大是大美女哦,
    看來我要趕快讓她長大了!
    其實我覺得一開始買到40X40的地實在太大啦!
    初期資金不夠多,
    第3集可能又要想辦法賺錢了呢…

    其實迪恩的爸爸-亞文在今生註定中也有入浴圖哦!
    漾穎要不要移去今生註定看XDDD
    貝蘿兒是文藝少女來的,其實她真的很愛看書呢!
    娜莉絲懷孕還穿高跟鞋…
    其實海洛伊絲也這麼做過,
    其實模3的所有孕婦都這樣XDDD
    因為EA只有幫孕婦換孕婦裝,
    沒幫孕婦換平底鞋,
    孕婦只好穿著日常生活的鞋子啦!

    沒有,去醫院生孩子不用錢啦!
    只是順應孤兒院的故事性,
    才讓娜莉絲在家中生產,
    其實模3要生雙胞胎或是龍鳳胎,
    只要讓孕婦在懷孕期間多看兒童節目就行囉!
    我朋友說聽兒歌也行。
    至於娜莉絲有沒有追問亞文…
    就要等第3集啦!

    先別敲碗,最近沒什麼靈感,
    大家都在等新資料片,
    這次資料片出來會有很多小孩的物件,
    應該就可以寫孤兒院和傳奇了哦!
    最後謝謝漾穎的留言,愛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