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韓氏傳奇第34話、少女的願望



上接第33話、男人都會犯的錯

今天有很多生日(汗)
其實是覺得4代有點拖太長了,
所以就趕一下進度,
另外,後半段是洪海的番外篇哦(連結可直達,感謝壯兔的教學!)
因此圖片有點多,
大約80張左右(但是拆成2集又有點少OTZ)

請一起來收看今天的韓氏傳奇吧!




怎、怎麼一開始就是月歌這個表情呀!



原、原來是到了法國的打招呼方式,
嚇我一跳,
也太親密了吧!



其實是月歌來到模榭麗舍,
想學當年的宇笑一樣,
看看法國有沒有什麼好男人可以拎回家,
不過這位消防隊員先生,
年紀和月歌差了一大截呢…



在外一天遍尋無所獲,
回到營地又看到有人在開價…



這位尤謝夫沙利夫長得還滿不錯,
用超級電腦一看,嚇!
怎麼已經130歲啦~~~~
(還停止老化呢)





睡醒因為太飢餓,
從營地的冰箱拿出通心粉來吃,
可是…發出陣陣綠煙!
月歌千萬不要吃呀!



沒想到連邋遢鬼月歌都受不了的臭酸通心粉,
竟然是洪綾以前來法國時做的,
這至少放了20年有了吧!



但月歌不僅吃完了,還…
邋遢鬼月歌果然是無敵的!



因為在法國都找不到好男人,
月歌又常常想著沙米,
只好讓月歌回國囉
(醒醒吧!你跟沙米是不會有結果的!)



回國馬上到來的是,
月光的生日哦!



這時候還沒裝夜店人生,
不能為洪綾豐胸,
幸好是這樣,否則月光要不能呼吸了。
(這似乎是所有模3嬰兒共通的心聲!)



而穆罕默德一如以往地行為不當,
老實說,看了就很火大!



還是洪綾有辦法!



就在大家焦點都放在洪綾和穆罕默德的KISS的時候,
小月光不知不覺就長大囉…



於是迅速進行三寶教學…





後來嫌系統給的髮型太醜,
換成這個…
(是說月光的鏡頭真的很少啦!)



因為接著又要幫日羿過生日!



吹蛋糕的時候手竟然摸不到桌子…
這樣很詭異耶!



嗯,穆罕默德穿著睡衣,
看來是剛睡醒,
難怪洪綾要拒絕這個簡單任務。



就在家人的祝賀聲中,
咱家的日羿由小正太長成小帥哥囉!



什麼!
竟然抽到「不喜歡孩子」的特徵!



雖然說不喜歡孩子,
可是大家都在吃蛋糕的時候,
只有日羿想到妹妹月光呢!



果然他一吃完,
就馬上去照顧月光,陪她玩囉!



結果晚上卻做惡夢…
你還真是矛盾呀!



長大後日羿,
和月歌感情愈發地好,
2人常常一起打電動、



一起做作業…



一直閒在家中顧菜園的穆罕默德,
也決定要讓家中熱鬧一下!



開party!



而且是泳裝趴哦!
看韓家的俊男美女們一個個show出好身材!



在法國結識的埃及不老男-尤謝夫沙利夫也有來唷!
可是怎麼變成老年啦!你不是停止老化了嗎?
(中間是月歌的保母同學,右邊是洪海不用說了吧?)



而且Rex也出席了,
他終於和韓奇森艾米爾達結婚了!
(人家都和他生3個了呢!)



當洪綾把月光抱來吹蛋糕時,
月光終於抗議了,
不過…抗議無效!



月光也成長了,
看這邪惡的表情…
簡直和洪綾一模一樣呀!



不過月光骰到的第3個特徵是書呆子,
也幫她換了髮型和髮色。
(感謝Dill提供的自調髮色!)



其實洪綾和穆罕默德都有愛調情的特徵,
所以經常忍不住就…
但是如果被兒女看到,關係值會下降耶!



日羿終於露出他不喜歡孩子的真面目,
竟然對妹妹這樣、好囂張呀!
不過月光也不甩他就是了,科科。



月歌的興趣還是沒變,
最喜歡看BL的電視劇…



其實,
緊接在月光生日隔天,
就是月歌的生日啦!



家人上班的上班,睡覺的睡覺,
只有月光來幫月歌祝賀過生日,



長大後的月歌,依然美豔無比唷!
骰到了感情豐富的特徵。



終生期望是當家主播,
從夜店人生開始,可以幫小人自選終生期望囉!



月歌決定要去追什麼星呢?
在此先賣個關子,
請靜待下回分解!



-to be continued-




【番外故事:再一次戀愛】

以下的小番外,
是關於洪海的故事…









(詳情參照韓氏傳奇第30話、天有不測風雲)












































(編按:凍狗=Don't Go)



(編按:買肉=My Love)





















-
-END-

小番外的由來,
是這張族譜。

某天我發現,
可羅依死後,
即使是在故事模式這麼強大威力之下,
洪海竟然一直一直都保持獨身,
沒有結婚,所以他只有瑟吉奧一個兒子。



實在是太可憐了,
所以為他安排了一個美女來陪他,
也要感謝AT提供如此美麗又知性的Chris哦!
同時也要感謝Bille家的REX客串演出!
最後最後,要感謝Dill的技術指導,才能讓洪海有禽獸般的幻想!

希望今天的故事你們還喜歡,
下一集就是月歌找另一半的故事囉!
韓氏傳奇,我們下次再見啦!


下接番外4、追男仔

34 則留言 :

  1. 莫名其妙又搶到了頭香,哈哈!
    放了20年的起司通心粉也太恐怖了啊!
    幸好有邋遢鬼的特徵....
    都不知道這算是好處還是壞處XD
     
    恭喜洪海找到新的對象~
    那次的隕石實在太慘烈了,
    看樣子有過小孩的小人好像都很難再婚耶
     
     

    回覆刪除
  2. 130歲…根本是木乃伊了吧…
    放了20年的通心粉也是木乃伊級了,難怪會臭酸掉…
    模三的冰箱太現實了,還是模二好,連食物也可以用來當傳家之寶XD

    為什麼看到父母調情兒女跟父母的關係值會下降@@
    在模二也是,青少年看到父母調情會感動厭惡
    到底為什麼啊我不明白啊~~~

    後面洪海的故事很感人……
    為了可羅依守寡了這麼多年,兒子也大了,好長情的男人哦
    以前看過某大陸劇集說過,
    配偶離世後,男人的再婚率比女人的再婚率多
    因為男人比女人更難抵受寂寞
    所以洪海真的很愛可羅依啊……

    扯遠了
    總之!獨力撫養瑟吉奧的洪海是時候要去追尋自己的幸福了!
    恭喜洪海找到第二春!

    回覆刪除
  3. 月歌真是越來越美麗啊~
    小月光的成長也令人期待,應該也跟月歌一樣長大後會是驚豔全場的美女~
    洪綾的氣勢依舊不減,不過在兒女前不要這麼放肆的調情啊~~兒女的關係值因此減少可是很無辜的XD"
    日羿也很帥喔,不過就算不喜歡小孩,出去結婚後搞不好還是有機會會有孩子XD?
    我玩模三時久遠的印象中有個不喜歡孩子的媳婦,某天翻族譜突然發現他有小孩,我就在想那他們怎麼顧孩子?都給爸爸顧嗎?
     
    洪海的番外篇真不錯,妻子死去之後一個人獨自扶養兒子肯定很寂寞的
    AT家的Chris感覺跟洪海很相配,Chris真的很漂亮,配洪海這個帥爸爸又有了個現成的帥兒子,Chris跟洪海這對會很幸福的

    回覆刪除
  4. 法國的帥哥還不錯啦呵呵呵
    诶!那個胖妞和埃及人在做什麼(汗!)而且尤謝夫有130歲!!!!!?他的保養祕訣到底是什麼XDD
    洪綾二十年前的通心粉居然還在 囧..
    月光好可愛喔~(抱) 超可愛超可愛的!!!!
    雖然日羿抽到討厭孩子的特徵不過還是會去找月光玩啦XD
    另外~恭喜洪海走出陰影囉
    Chris真漂亮吶~洪海要把廚藝煉好一點啦XD
    雖然Chris吃得很開心就是了~
    娜娜繼續加油吧!!(握拳) :]
     

    回覆刪除
  5. 韓家的小朋友都好可愛喔~
    不過月光真的沒有多少鏡頭就長大了
    可以想像到娜娜天神快馬加鞭趕進度的畫面XDDDD
    月歌BL幻想還沒終結喔~XD
    長大後的月歌果然是個正妹!!!讚!!!
    漂亮的沒話說~~美貌果然是傳奇家庭的王道!!
    一開頭洪海的獨白加上畫面
    有著些微的寂寞與蕭瑟~
    可以感受到微微的心痛~
    因為用洪海的角度在闡述劇情~
    所以沒想到最後chris對洪海
    也是有情愫的~整個畫面起來好棒喔~>///<

    回覆刪除
  6. Keiko太強了,
    剛發文你就搶到頭香了,
    看來可以封你為頭香王了XD
    20年的起司通心粉,
    的確很可怕,
    不過月歌後來舔盤子那裡讓我覺得更可怕…
    洪海和Chris的組合是我配好久,
    才成功的呀!
    在CAS在基因組合,
    他們的後代很漂亮哦!
    值得期待!
    有過小孩的小人不容易再婚嗎?
    唔…
    可是故事模式中也有很花心的小人耶(思)
    謝謝Keiko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7. 那位130歲的不老男,
    也不知道為什麼到了邀請來家中開趴的時候就變老了,
    本來還想讓月歌跟他試試看@@
    至於通心粉…
    洪綾當時製作的時候,
    廚藝還不怎麼樣,
    所以只是一般品質的通心粉,
    很快就臭酸了,
    只是我真的沒想到會等到月歌去旅行時還在,
    還被月歌找來吃…
    我也不知道呢,
    看到父母調情,兒女會不爽的原因在哪?
    以前模2也有發現過父母跳舞兒女頭上會紅色--(還會哭給我看…),
    EA,我真是搞不懂你呀!
    洪海的確是讓我很訝異的,
    因為故事模式會讓小人不停地談戀愛和生小孩,
    只有他數十年如一日,
    不但沒有結婚連花邊也不鬧一個,
    所以兄弟姐妹們都兒女成群了只有他底下永遠只有瑟吉奧一人…
    我這個大婆婆只好硬塞一個續弦給他囉!
    瑟吉奧都這麼大了,
    也快要成年離家了,
    應該也不會介意多個人來陪爸爸吧?

    回覆刪除
  8. 我還一直沒去偷看月光長大是怎樣:P
    不過月歌是真的很漂亮就是了,
    洪綾的女王氣場會一直維持下去的,
    偷偷跟Lilin說,
    日羿不會出去,
    因為他是第5代繼承人@@
    不喜歡小孩還是會生孩子的,
    只是他不會去照顧小孩,
    媽媽要辛苦一點@@
    洪海和Chris真的很相配,
    而且他們的小孩很漂亮!
    我抓了好多小人在CAS中基因配對才配出來,
    至於洪海老婆死後多年不再婚,
    一直守身如玉的行為我也很納悶就是了…
    幸好Chris願意接受洪海(畢竟他們年齡有差),
    我也相信他們以後會很幸福的!

    回覆刪除
  9. 根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
    法國帥哥已經是成年人,
    而當時月歌還是青少年,
    我很怕月歌長大後他就變成老灰呀啊…
    看來出國旅行很容易遇到神奇的事,
    有130歲的不老男,
    也有20多年的臭酸通心粉,
    月歌這回可真是長了見識了!
    月光雖然很可愛不過幼兒時期照片真的很少,
    天神也養小孩養到沒力了,
    所以只有那麼一張(真是影薄…)
    日羿這樣應該是疼妹妹,
    但是同時又不喜歡小孩,
    好矛盾哦!
    洪海和Chris的配對是我在創造小人的CAS中配好久
    才選出來的,
    他們的小孩很漂亮哦!
    以後應該會由Chris煮給洪海吃啦,
    不用担心會再吃到恐怖品質的食物了@@
    謝謝Pika,我會加油的(握拳)

    回覆刪除
  10. 其實主要是,沒什麼梗啦,
    養小孩都養了4代了,
    就會發現養到後面愈沒東西可以寫,
    這故事告訴我們小孩別生太多(?)
    月歌的BL幻想是在為下集埋伏筆啦!
    因為月歌和日羿太難取捨了,
    最後決定讓日羿繼承,
    月歌的話又是另一篇故事囉!
    (不過她真的很漂亮,嗚)
    番外篇的洪海是讓我很心疼的,
    我也不懂為什麼他連女朋友都不交,
    就這樣一個人養小孩默默地過了十幾年,
    幸好天神派了Chris給他作伴,
    最後2人坦誠心意,
    才能走在一起,真是可喜可賀!
    (在寫這一段時我還猶豫要不要加入轉折,
    因為洪海以前追可羅依時可是很直接的呀!
    不過可能生活的磨練讓洪海卻步不前了吧,
    這樣解釋就行的通了…)

    回覆刪除
  11. 130歲的不老男與20年的通心粉,
    月歌的這場旅行還真是看到了不少神奇的東西。
     
    韓家的小孩都長得很好耶,
    兩個年紀長的一個美一個帥,
    最小的月光也好可愛呀~
     
    洪海真的是很專情呢,
    一個人把小孩養到這麼大,
    中間連女朋友都沒有交,
    也該是時候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啦。
    他跟Chris真的感覺很相配呢。

    回覆刪除
  12. 不僅月歌增長見識了,
    連我也不禁讚嘆EA的設計…
    韓家小孩愈來愈複製人化,
    不過複製人通常都是帥哥美女,
    看來只好從另一半的基因下手(菸)
    我是不介意複製人啦!
    我不能接受醜的小人就是…科科
    洪海這部分,
    感覺有很多探討的地方,
    不過我非常佩服他可以獨自扶養瑟吉奧長大,
    尤其是在故事模式這麼強大的威力下,
    連一個女朋友都沒交,
    Chris是我在CAS中和洪海配對生下小孩最漂亮的,
    所以我很期待他們的孩子呢!

    回覆刪除
  13. 天阿!!!20年的通心粉!!
    JACK!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囧
    不過好可惜法國行沒找到好男人...
    倒是有個130歲的人瑞 囧...
    這..這吃的下肚嗎 囧
    看來那位胖婦是真的壓抑很久XDD

    話說月光也好盟!
    總覺得他大眼睛把穆罕默德看地很透徹阿(奸笑)
    月歌長大後真的很漂亮耶!
    看來第5代是月歌當家吧!
    韓家已經到第5代了呢~已經快達到10代的一半了喔~~~

    洪海果然是男人!果然和瓜迪一樣.....
    喜歡看著女孩的睡臉....(?)
    CHRIS最後說的話太肉麻啦
    我的心掉在你這裡了...(抖)

    回覆刪除
  14. 130歲的人瑞要是沒老化,
    撿回家來應該也還是可以用,
    只可惜在PARTY上就變老了,
    原因不明呀~~
    至於洪綾留下的20年份通心粉,
    月歌出於孝心和善良的個性全解決了,
    免得他人誤食中毒…
    沒想到大家都喜歡月光,
    真是始料未及,
    是說月光的照片真的很少呀(汗)
    月歌真的很漂亮,
    可是其實我打算讓日羿繼承說(小聲)
    對呀不知不覺就衝到5代了,
    傳奇也完成一半了呢…
    有人說洪海不是男人的嗎(笑)
    其實可以溫柔看著女人睡的男人,
    才是好男人吧!
    Chris最後說的話雖然很肉麻,
    可是也很甜呀~人家很含蓄說不出我愛你嘛(笑)

    回覆刪除

  15. 這代的繼承人還是要看娜娜自己私心比較喜歡誰啦XDD0
    只不過不管最後選誰可能大家都會好奇月歌吧(發現有三隻熊熊娃娃好可愛)
    長大也好漂亮...月光整個被忽視的感覺...可憐的老三
    日羿也蠻適合的...想到他以後要在好爸爸跟壞爸爸中間掙扎真好笑
    洪凌和穆罕默德見證了打者愛也這句名言XD
    所謂雜交趴就是大家穿泳衣嗎?(難怪壯家天天開)
    洪海終於一個人憋到開始幻想了..........
    事實證明想要追到洪海就要先搞壞自己的胃....
    食物這點不但能收買男人也能收買女人XDDD

    回覆刪除
  16. 說的也是啦,
    只是看到大家對月歌這麼期待…
    那以後多去看她好啦!
    因為邋遢鬼的介紹也差不多了,
    不喜歡孩子還不知道是怎麼樣呢!
    所以想來玩玩看。
    月光的確是太影薄了(笑)
    因為重心都在月歌和日羿身上,
    只好在後面多補償月光囉!
    洪綾和穆罕默德這一對,
    註定了要打到老啦,
    而且不是對打,是單打…
    原來壯家是因為這樣才天天開雜交趴,
    真是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呀(哈)
    洪海真的憋太久啦!
    所以一些有的沒的幻想鏡頭都出來了,
    幸好洪海和Chris婚後是由Chris煮飯,
    不然全家的胃遲早壞光光XD

    回覆刪除
  17. 喝!!!妖怪退...咦咦...嚇我一跳...原來是月歌(月:不要以為我沒聽到!<瞪>)
    尤謝夫沙利夫好老阿!!!居然可以老成這樣...難道是因為還沒遇到他他不能老嗎?  XD
    洪綾的通心粉...月歌說的話真是太經典了...但是月歌!!!放下那盤通心粉!!!既然知道那是你媽媽做得菜就不要吃了啊!(洪綾:你對我做的菜有意見嗎?<瞪>   曉:沒、沒有...我只是也想吃一點)
    月光那段也好經典...如果早點裝月光就夭折了吧我想...這一集都經典好多都好經典~
    月光好可愛阿阿阿阿阿阿~來~姊姊抱抱~(光:咿咿咿咿啊<我認識你嗎?>)其實系統給的髮型也不錯啦~不過換過之後月光更粉嫩了~
    看到日羿不喜歡孩子...月光年紀幼小...我很想猜是不是月歌要接韓家了說...
    兩個人PK換月光尿布...月光的吐槽好讚...你門可不可以先去照顧一下最小的妹妹再來玩??
    派對的名稱讓我嚇了一大跳...還好還有個叉叉...
    月光兒童期好殺阿那個眼神...果然是洪綾的女兒
    分家的故事也很感人呢!洪海後半輩子有人照顧了...不然想到30話的意外不只替月歌捏了一把冷汗...另外還覺得好可惜...當時洪海的老婆就這樣走了...還有尼克拉斯這個小正太就這樣被帶走了...
    後面的妄想太好笑了  XDD

    恩,看完34話了~繼續期待35話

    回覆刪除
  18. 到了法國,都要這樣問候的啦!
    而且月歌因為年紀比較小,身高不夠,
    才會導致對方臉卡進來…
    尤謝夫沙利夫有可能是因為被邀請來PARTY才變老的唷?
    因為之前邀請他時頭像還是成年人。
    原來曉非也想吃洪綾的通心粉嗎?不要客氣,還有很多啦…
    月光…也是有可能的,
    如果夜店人生早就裝的話,
    月光可能會死於窒息吧哈哈!
    我一開始也是覺得系統給月光的髮型OK,
    後來覺得還是換一換好了,
    沒想到換了以後照片也沒拍比較多(毆飛)
    其實日羿不喜歡孩子,在傳奇家還滿有挑戰性的,
    所以我應該會讓日羿繼承耶,
    這樣感覺會滿有梗的哈!
    其實姐弟兩在打電動時,月光正好也在旁邊看,
    可是一起入鏡的話人物都變好小,所以就設計了這樣的對話,讓月光也有參與感。
    派對的名稱嚇了曉非一大跳嗎?
    以後還會有各種奇怪的PARTY啦,
    因為天神有點瘋瘋的
    月光因為有邪惡特徵,
    所以會有那個很殺的表情,
    但是她骰到書呆子以後都不殺了,
    整天抱著書在看
    洪海的故事是我花比較多精神去做的,
    因為洪海在30話時沒了老婆,
    此後就一直一直不再娶,
    看了就心酸,
    所以就把AT在晏家傳奇2-4送的小人許配給洪海囉!
    尼克拉斯日後會以另一種形式出沒在挑戰中啦!
    謝謝曉非覺得好笑,
    也謝謝曉非來留言哦!
    我也期待你的姨太太挑戰啦!

    回覆刪除
  19. 這集ㄧ開始怎麼就是月歌形象崩壞連連XD
    首先是近距離表情扭曲(雖然還是好可愛)
    然後是被消防員帽子砍到頭...
    緊接著是最驚悚的20年起司通心粉
    這真的節省過頭了讓人想叫住手啊
    而且吃完就回國了...此行的收穫是吃到媽媽親手做的通心粉嗎...
    這集韓家的孩子們也陸續長大,
    月光和成人的月歌都超級萌!!!!
    怎麼這一代基因都這麼讚?!果然美女洪凌基因無敵啊~
    最後好感謝娜娜幫Chris拍了這麼棒的愛情故事和這麼多很美的照片~
    很高興洪海終於可以不再寂寞!
    最後的結局真的好感人,也希望他們可以永遠幸福快樂

    回覆刪除
  20. 這集好多人生日~連月光都長大了,
    韓家孩子都長得好可愛,看來月光長大應該也是美人,
    而且還遺傳了洪綾的眼神,加分!
    娜娜決定要給誰繼承了嗎?我覺得這五代的三個孩子都好有特色,好難選…
    放了20年的通心粉太驚人了啦!
    竟然可以放到現在都沒人吃…
    長大後的日羿依然很可愛,看起來還滿斯文的,
    照顧月光之後還做惡夢,又讓我笑了。
    和姊姊月歌感情也很好,連作業答案都寫得一樣^^"
    (我玩的時候,特別喜歡讓年齡相近的孩子玩在一起,看到他們感情好就會很開心。)
    最後Chris跟洪海的小故事真棒!
    很sweet,很舒服,和瑟吉奧的互動又很好,
    這一家子以後一定也會過得很甜蜜的^^
    真的是一篇很可愛的小故事,娜娜拍得很棒!
    洪海的幻想太可愛了,看得我一直笑,
    還有非常深度的禽獸幻想,配合洪海的急忙解釋,
    真是太可愛了啦,讓我大笑!
    好險Chris很大方主動,決定留下來,這兩個人真的很配^^
    長大的瑟吉奧好帥!果然髮型對一個人是很重要的呢,哈。
    P.S 韓家的族譜一擺上去,五代的同年齡親戚好多,感覺以後走在鎮上都會一直遇到,好熱鬧啊~(再加上洪海&Chris,每一家都要朝三個孩子邁進了嗎?)

    回覆刪除
  21. 月歌不惜犧牲形象,
    扮醜演出,
    又吃了媽媽的20年通心粉,
    其實都不是重點,
    只是她雖然是來找男人,
    卻沒遇到好咖,
    只好打道回府(其實待了2天,只是乏善可陳因此快速帶過)
    韓家的基因似乎從上一代就是俊男美女了,
    所以這一代可以想見也都是帥哥辣妹^^
    很不好意思跟AT拿了Chris來做故事,
    雖然有先打過招呼,
    不過要跟AT媽媽講,
    洪海和Chris生的小孩很漂亮哦!
    一定會介紹他們的小孩的!
    也謝謝AT的留言哦

    回覆刪除
  22. 月光太晚出生了,
    所以繼承人會從月歌和日羿中選,
    其實我已經選好了呢!
    不知道我選的跟大家想的一不一樣呢?
    20年的通心粉不驚人,
    驚人的是月歌還是把它吃光光了(還舔OTZ)
    日羿不喜歡小孩,
    卻又主動跟月光親近,
    難怪晚上會做惡夢。
    日羿是那種很崇拜又很喜歡姐姐的小孩唷!
    跟3代宇歡宇笑的戰爭不一樣,
    日羿是全心維護著家人呢!
    最後的洪海和Chris,
    雖然是特意安排的,
    不過覺得他們滿配的呢!
    洪海的深度幻想只有短短幾張,
    卻要花好大工夫去拍…
    Chris其實一直在等洪海開口啦!
    不過洪海到最後還是沒開口
    她只好採取主動囉!
    說到族譜呀!
    我發現故事模式好像都會生3個小孩呢!
    2代分家出去的也是都生了3個,
    瑟吉奧換了髮型之後,
    和沙米是不同味道的帥唷!
    以後河景鎮都是韓家的帥哥美女,
    感覺也不錯啦!

    回覆刪除
  23. 月歌的法式招呼…太…太可愛了~
    只是第二張,竟然是整個臉卡進臉裡面了…太好玩了吧~

    月光新上新髮型真的好可愛的~很想給他親一個說 ^^
    長大的月歌也很美喔~變得有熟女味~
    最後那和Chris的那一段也很做得很棒
    不過就是覺得人口越來越多~好像在考驗記憶力一樣 @@!
    真難為娜娜天神了~
    已經到第五代了,傳奇已經成功了一半了~繼續加油 ^0^

    回覆刪除
  24. 這樣看起來,月歌到法國,只是為了吃恐怖的起士通心粉...(拖走)
    其實到埃及對象好像會比較好找(再拖走)
    韓家基因真是優良,都是出俊男美女...(轉頭看一堆兇神惡煞的沼澤流浪漢)
     
    然後恭喜洪海,不過吸引我的目光的還是那張族譜..(被拖走沉到東京灣)故事模式真是太強大啦,裁判真的可以這樣生了又生生了又生生了又生生了又生嗎,族譜不會壞掉嗎...我之前因為生太多把族譜搞壞過說

    回覆刪除
  25. 因為年紀不相同,
    身高有落差,
    消防猛男和月歌的臉才會互卡><
    月歌長大後真的很漂亮,
    月光小時了了,長大應該也會很好看吧,
    是說這3個小孩都很靚啦!
    洪海和Chris的小番外是特別製作的,
    也謝謝星若誇獎啦!
    至於分家…其實可以不用去記,
    以後應該不會再生到5個這麼多了OTZ
    謝謝星若的鼓勵,
    我也期待傳奇挑戰成功的那一天!

    回覆刪除
  26. 沒錯,從結論上看,
    月歌到法國的確只為了一碗20年份的起士通心粉…
    原來到埃及比較好找哦(筆記)
    韓家歷經數代之後,
    基因也不錯了呀!
    始祖還是恐怖的大餅臉呢!
    (一起望向沼澤流浪漢們…)
    洪海的故事只是傳奇本家的小插曲,
    至於那張族譜也是很驚人,
    故事模式就是讓人不停地生不停地生不停地生…
    是說把族譜搞壞掉是怎麼回事呀?

    回覆刪除
  27. 月歌的打招呼方式...實在是太驚人了...(美女就是要這樣驚人的表現嗎??)
    這集好多生日阿@@看來娜娜也在趕著把這代寫完XD
    (看著你以前的每代大約8-9集...4代已高達13集了)
    5代的3個小孩都好有個性XD不知道五代的繼承人會是誰呢??
    洪海也太可愛啦~雖然是單親爸爸但遇到對的人也會帶點幻想...那些幻想太可愛了啦
    洪海的番外篇好棒喔...要是我的話,我也會讓他再找一個作伴的
    最後...在故事模式的幫助下...整個社區都快變成韓家人了呢~~果然是大戶人家呀

    回覆刪除
  28. 那是到了法國都這樣打招呼的唷!
    月歌只是入境隨俗,
    只不過她太矮了所以造成可怕的畫面…
    沒辦法,拖太久了,
    雖然說13集中有4、5集是在介紹分家和他們的另一半
    (還包括了2集番外)
    差不多4代也該結束啦!
    MITA你猜5代的繼承人會是誰呢?
    洪海的幻想,我想多少都會有吧,
    一直單身的他,好不容易遇到一個心動的對象,
    怎麼可能不幻想咧嘿嘿嘿
    謝謝MITA也喜歡洪海的小番外哦!
    故事模式真是太威了,
    下一代先把故事模式拿掉看看…

    回覆刪除
  29. 20年的通心粉聽起來真可怕XD
    但是月歌還是把它吃完了~這是愛媽媽的表現呀!
    不過高度差居然會直接戳眼睛
    我是第一次看到呀~~
    長大後的月歌眼神超殺!!而且是超級大美女呀~
    我好喜歡她的粉紅髮,感覺很有氣勢!!!!
    還在強褓中的月光眉開眼笑的表情也太可愛!
    但是三連跳變成小學生好快速XDD
    看樣子娜娜真的很努力的在趕進度~~
    是說,像日羿那樣摸不到桌子,我之前也出現過
    只是我的情形是在跟小孩玩時
    大人跟小孩之間有好大的距離~~~
    這算bug吧?!
     
    洪海的番外,開頭讓人心有揪~一下
    但是中間的幻想部分又可愛得好笑
    然後"買肉"不知道為什麼戳中我的笑點XDD
    幸好結局是甜蜜又美好的
    如果還是擦身而過的話,那也太遺憾!!!
     
    最後要感慨下----
    韓家的族譜真的好大一張啊啊
     

    回覆刪除
  30. 的確20年的通心粉很可怕,
    要不是月歌是邋遢鬼我想那碗也吃不下去呀!
    因為成年人和未成年沒有浪漫指令,
    所以兩者不可能親吻或擁抱什麼的,
    要不是法國的友善問候是吻臉頰,
    可能永遠都不會發現這件事吧!
    月歌眼神很殺嗎?
    但其實她是善良溫室的哦!
    粉紅髮是遺傳自祖母珂賽特,
    除了4代的洪海,5代中也不少人有呢!
    我還滿對不起月光的,
    一下子連過2個生日,
    出場鏡頭也少的可憐,
    重心都放在兄姐身上了XD
    應該是BUG,
    突然看到時會嚇一跳,
    不過我也不可能終止日羿的生日再幫他喬好,
    只好把這種詭異的BUG拍下來,
    EA收了那麼多錢,卻總是不處理遊戲的問題…
    大家也都覺得洪海可憐嗎?
    我就是看他太孤單了,
    才幫他配對了Chris。
    中間的幻想是笑點,
    但我覺得也是有可能出現的唷!
    也謝謝栗子覺得買肉好笑啦
    其實洪海不知道讓多少機會擦身而過了呢!
    才會一直都沒交女朋友也沒結婚,
    不過沒關係,他和Chris一定會幸福到老的!
    謝謝栗子的留言,
    韓家會繼續為壯大族譜(?)而努力的!
     

    回覆刪除
  31. 洪凌的波一直被人家嫌棄XDDDDD
    被穆罕默德嫌就算了,連月光也來摻一腳
    對了,在雜交(喂)的那個秀泳衣上…洪凌真的比月歌小.....
    人要打扮這句話果然不假,月光的髮型一換,馬上變成小小蘿莉了!!超萌的啦!!連眼睛也有變大的感覺(其實有戴放大片?)
    月光真是個美人說~她也要向伊瑪一樣要朝演藝界嗎?
    ====================
    洪海和CHRIS在一起真不錯,是說可羅依死的也很倒楣啦…………
    原本洪海和CHRIS一起不是天神娜娜的安排,而是REX的詭計XDDDD
    是說,這樣的結局好棒!

    回覆刪除
  32. 幸好現在夜店出了以後,
    女小人都可以有本錢開創自己的事業線了!
    沒想到布丁注意的這麼仔細,
    連洪綾真的比較小都有看出來XDDDD
    月光蘿莉的程度不輸給當年的月歌,
    只是她的照片拍太少了,
    是我對不起大家OTZ
    布丁是想說月歌嗎?
    她骰到了新聞主播的終身期望,
    應該也算是踏足半個演藝圈吧?
    有很多主播轉明星的呀(不過都不怎麼紅…)
    洪海和Chris的小故事,
    讓我的心滿甜蜜的^_^
    要不是可羅依不能和洪海白頭到晚,
    Chris也不會有機會…我在說什麼呀,
    不過他們可以在一起真的很不錯,
    後代也很可愛的呢!

    回覆刪除
  33. 月歌的打招呼方式也太嚇人了!!(美女怎麼會這樣?)
    20年的通心粉 難怪會壞掉 
    但模3的冰箱放久了會酸掉阿
    月歌真的是越大越漂亮~~從小到大都正妹!!!!
    洪海好專情阿
    自己撫養小孩那麼久
    找個伴陪自己後半輩子 也是個好結果~

    回覆刪除
  34. 那是因為去了法國,
    法國人打招呼才這樣,
    回國就正常了啦CCC
    20年份的通心粉,月歌還是吃下去了耶~~
    月歌的確是滿美的,
    不過長相也愈來愈複製人化OTZ
    後半段的洪海,
    確實是寂寞太久了,而且彷彿要一直單身下去,
    天神看不過去了,
    只好找個伴給他啦!
    也謝謝Sylvia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