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重新開始



看到標題不知道有沒有人嚇到,
以為韓氏傳奇要中斷了嗎?
XDDDDDD
其實是我的存檔又開始不能存了,
試過很多方法都沒效,
我只好忍痛,將韓家重新搬入一個新的河景鎮,
這麼一來,分家的小人關係都切斷了,
所以又用超級電腦重新連結族譜…
有點辛苦不過新的存檔是OK的!
又可以繼續挑戰啦!
(只是可能會在路上遇到始祖天娜的另一半,汗…)



似乎很多人想要月歌繼承,
不過我比較prefer日羿耶!
現在還沒決定好就是了(玩手指)



韓家人的分支龐大,無法同時搬過來,
所以只搬了4代和5代的小人,
這是柳洪基和柯笛一家人,
(還少了一個布羅德里克…不知道爬到哪裡去了!)
我覺得洪基和柯笛的長女--瑪肯錫很漂亮耶!
繼承了雁歌的紫色眼睛呢!
(瑪肯錫還有客串燕回的朋友哦!)



出於對洪海的愛護,
把他們家搬到傳奇本家隔壁啦!
(感謝AT家的Chris,她好漂亮哦~)



洪柔一家人也搬來了,
還特地先去墓園帶了尼克拉斯的墓碑來!
(洪海家也是帶了可羅依的墓碑過來)
不過這張照片基碑並沒有入鏡。



洪棠家是全員到齊,
不過長子羅蘭多的臉怎麼那麼臭呀?
而且長相隨了艾朗,
希望另2個女兒可以長的像洪棠多一點XD



另外一起搬到新河景的有:
REX一家人,
在舊河景時REX竟是獨居呢!
他老婆帶著小孩住在娘家,
夫妻吵架嗎?



魯弗斯一家,
其實就是魯弗斯法蘭科斯和宇笑的兒子,
他很花心,
有2個老婆哦!(那2個老太太就是他的大小老婆啦)



還有如歌和莉卡2家人,
他們一直住在一起,
可以看到如歌和莉卡都老啦…



接下來放的是朋友捏的小人,和我加入的新成員:
首先是壯兔家壯兔(好繞舌!)
短髮造型很好看呢!

其實輪廓好看的人才能剪短髮,這是ANTM的主持人--Tyra Bank的名言唷!
跟壯兔配對的是,在第30話中不幸早逝的韓尼克拉斯
我存下他的SIM檔,用這個方式讓他重生啦!
讓他們住在壯兔家Sue雁歌小屋,希望他和壯兔可以幸福美滿。



再來是伊伊索家樂瓜迪
Dill家咩樂粉宅
又別名Kyle和Ivy,
他們的故事:向陽之戀,非常好看唷!
(在這裡要向朋友們說抱歉,可能因為缺少服裝和彩妝…你們的小娃在我家都很不像本人啦,哭哭)
他們住在伊伊索的瓜迪薄荷小屋中哦!



也加入了橋港明星一對,
分別是Dill家奧利碧雅(左),
壯兔家奧丹迪波恩(右),
她們是工作夥伴,住在貓茶茶家香濃卡布奇諾裡。
(碧雅被我加了星星的彩妝)



這是子貓家的下午茶3位美女,
分別是奶茶、慕斯和雪酪,
雖然她們在下午茶家是母女關係,
不過在這裡是設定成姐妹。
住在壯兔家貝蘿兒莉卡小屋裡。



Bille家ZacSue
這次一起住在壯兔家薇薇奶茶小屋
不過他們只是室友關係哦!
希望可以處的來。



米米家的米香純和米鈣炭呢,
在遊戲中設定為夫妻,
住在壯兔家的男孩小屋



Dill家佩莉希亞
Bille家Mag
以及貓茶茶家溫蒂
都趁著這次聖誕節,
一次住進了壯兔家聖誕小屋
3個女孩也是室友關係,
不知道她們又會在河景鎮展開什麼樣的故事呢?



(不好意思哈!溫蒂也被我加了星星化妝了~)



最後,也把夏爾和伊瑪一家人放進來啦!
夏爾貓茶茶家的帥哥,
非常感謝她出借「配種」XDDDD!
(有關伊瑪和夏爾的故事,請看橋港愛情故事)
住在伊瑪的自宅Simple Sweet中。



大致上的地理位置是這樣,
不過因為拍地形圖的時候,
還沒有聖誕小屋,所以圖片上看不到。



至於河景的兩端,
被我放入了夜店新增的建築物,
這樣以後他們也可以去酒吧和舞廳玩了!



謝謝大家出借可愛的小人和房屋,
我會好好善待他們的,
也要跟朋友們說聲對不起,
我的遊戲很容易在幫小人規劃服裝時跳出
不管是進入生活模式,或是CAS都一樣,
所以我盡量幫小人穿上好看的衣服,
但沒辦法多做打扮,
請不要見怪,我真的盡力了(淚奔)


以上就是新河景鎮大致上的風貌和家庭,
希望新河景能有新氣象哦!

20 則留言 :

  1. 終於口以留言啦!
    好開心哦>///<~娜娜把大家的小人放進去,
    大家感情都很好~一片和氣>//<
    今天是聖誕節,先看到BB的大家在一起聖誕圖後又看到娜娜的新文,有暖暖低感覺>///<
    雖然被迫換了新存檔
    但是有重新開始的感覺!希望娜娜之後可以很順利!
    其實日羿很棒阿!
    只是跟月歌相熟太久,之前下意識想到娜娜可能會讓月歌繼承XD

    最後聖誕小屋住進三個可愛的聖誕禮物,好棒哦>///<~怎麼沒有艾迪呢>///<?

    回覆刪除
  2. 給個抱抱~~~娜娜已經很棒的了
    看到大家的小人都住進來, 感覺好WARM~
    數數看, 我家的孩子還滿多的
     有REX 有MAG 有ZAC 也有SUE~
    感謝你幫她們打扮得美美~~
    希望她們 和我們都一樣, HAPPY TOGETHER FOREVER

    回覆刪除
  3. 玩傳奇最擔心的應該是電腦出狀況吧!
    不小心可能心血又得重來一次,還好此次只是搬家而已,換個新的環境也不錯
    這個城鎮好熱鬧,大家的小孩齊聚在一起
    出門就可以看見大家的孩子到處走動生活
    感覺很溫馨又有趣~XD
    這樣連在遊戲裡頭都可以互相連結在一起了
    溫蒂很可愛呢,還好臉蛋還不錯看
    沒有丟了她娘的臉,娜娜重新上彩妝之後
    她變的更可愛了,白皙乾淨,很有鄰家女孩的味道

    回覆刪除
  4. 嗚嗚   繼BB之後娜娜也沒用偶家的小人
    偶覺得好傷心耶   嗚嗚嗚
    好了重回正題
    我覺得玩模三最痛莫過於不停跳出跟存檔壞掉
    我最近一直經歷著這兩個最痛
    實在是說不出的痛來...

    還好娜娜的韓家最好都能救回來
    娜娜是用茶茶介紹的 New Riverview
    還是原本那個 Riverview 來玩 ?.?
    我家傳奇我有點想搬到 New Riverview 去
    這樣之後就能玩到夜店相關的內容了

    娜娜打算讓日羿繼承嗎
    或者等月光長大一點看看
    可能最後爆冷由月光繼承呢
    哈哈

    回覆刪除
  5. 恭喜壯兔搶到頭香!
    也要謝謝壯兔和大家提供小人和房屋,
    讓我可以妝扮傳奇小鎮!
    可以看到大家的小人在裡面活動,
    真是太好了!
    我也希望遊戲不要再那麼多問題了,
    玩個遊戲老是這樣真的很累OTZ
    上次NANA說過以後我才驚覺,
    大家對日羿和月光都不熟呢!
    所以應該還是讓日羿繼承,
    主要是月歌沒什麼話題性了!
    聖誕小屋已經有3個女人了,
    再加上艾迪可以嗎?
    他是個邪惡的吸血鬼,
    我很怕他會讓聖誕小屋變成他的後宮耶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真的耶!
    BILLE家的小孩有4個耶!
    其中REX已經有後代了,
    實在很期待他和NPC的小孩的長相!

    也要謝謝BILLE和大家提供房屋和小人,
    讓河景也增加了熱鬧度,
    我也盡量讓他們美美的啦!
    希望他們可以相處的很好!
    Happy Together Forever哦!

    回覆刪除
  7. 我已經很小心維護我的存檔了,
    不過檔案玩了5代,
    可能太大也太多BUG藏在其中了,
    (EA都不處理的,吼!)
    也要謝謝喵喵和大家提供小人和房屋,
    才能讓韓家小鎮有這麼多帥哥美女,
    希望他們都可以相處的很好,
    幸福長長久久,困難迎刃而解…(咦,這句是魔獸的台詞…毆飛)
    我很想將溫蒂打扮的跟喵喵BLOG一樣,
    不過怎麼看都不像,
    所以給她化淡妝,
    還是很可愛的啦!
    更有清秀佳人的感覺呢!

    回覆刪除
  8. 說到傳奇存檔壞掉,
    我想AMiu的確是感同身受,
    我家的存檔我也是花了好大一番工夫,
    才能讓他們搬家的。
    我的河景鎮不是茶茶介紹那一個,
    而是遊戲中的河景,
    因為茶茶介紹時我已經搬好啦!
    懶得再搬一次,所以…
    我想我應該會讓日羿來繼承吧!
    因為月光太小了,
    而且邪惡小人我已經玩過了,
    想玩看看不喜歡孩子。
    謝謝AMiu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9. 其實我也偏向日羿的說XD
    刀子嘴豆腐心的爸爸!!  希望他可以運氣好找到一個顧家的太太來互補一下~~
    我也有跟娜娜一樣拿到橋港就把那些大廈打包下來了><"
    如果以後找不到我要的地圖應該也是這樣搬吧~~~
    跟娜娜變假想鄰居顆顆顆

    回覆刪除
  10. 哇~好多人喔~~~
    看到這麼多娃全部聚集在一起
    感覺好溫馨也好感動
    就像是大家都住在一起一樣
    整個河景鎮感覺會變得相當熱鬧
    應該會鬧哄哄的~
    大家會你一言我一語的樣子
    突然覺得zac和sue應該會很合的來
    莫名的就是這麼覺得~XDDD
    溫蒂和mag還有小亞住在一起
    應該會變成三個好朋友
    感覺好棒喔~~
    娜娜家的傳奇整個變得相當熱鬧了~
    左鄰右舍一定常常湊一腳
    肯定往後的故事會更有趣

    回覆刪除
  11. 原來伊伊也偏好日羿呀XD
    日羿的另一半如果是顧家還好,
    如果也不喜歡孩子呢?
    那這孩子恐怕會從小像灰姑娘一樣長大吧!
    其實不用打包橋港哦!
    遊戲的家庭箱中都有內建,
    比較麻煩的是地皮大小的問題,
    必須自訂地皮才能裝,
    歡迎EE來河景跟我當鄰居呀CCC

    回覆刪除
  12. 真的吼!
    我也覺得好感動,
    有種We are family的感覺,
    其實我後來偷偷把艾迪放進聖誕小屋中啦!
    希望他可以跟3個女孩一起當戀人(毆飛)
    Zac和Sue會合的來嗎?
    感覺是還滿融洽的,
    不過新存檔我還沒開始玩,
    不知道在故事模式底下會是怎樣:P
    聖誕禮物組(那一間剛好都是聖誕禮物,哈!)
    本來是3個女孩,
    加入艾迪之後應該會有一點點變化,好期待呀!
    我也期待日後的河景鎮發展,
    應該會像DD說的一樣更有趣的!

    回覆刪除
  13. 早就被瑞璧耍過一次所以這次看到重新開始沒被嚇到……
    娜娜辛苦了,
    模三的問題真的超多(模二也是),
    能堅持下去繼續玩的人真的很了不起~~

    月歌的戲份太多,加上除了第三代都是老大當家,
    所以大家也很自然地認為月歌是繼承人吧…
    我兩個都喜歡啦~~

    尼克拉斯以另一種形式復活了,
    希望有天他能在路上與洪柔相見,雖然已經不是母子了…

    回覆刪除
  14. 原來瑞璧也玩過這一招呀CCC
    不過這次至少還騙到2個人,
    我也甘願了啦!
    感覺模3的BUG數超出模2許多,
    以前玩模2不會玩的這麼沮喪說,
    模3的不斷跳出問題、不能存檔這些都讓我很OTZ
    可是傳奇大坑都開了,
    不繼續也對不起支持傳奇的讀者們,
    硬著頭皮說什麼都要繼續玩下去才行!
    可以說沒有大家就沒有今天的韓氏傳奇呀!
    我也發現,
    過去月歌鏡頭太多了,
    上次朋友也說,因為只熟悉月歌呀!
    都是我沒有好好介紹日羿和月光,
    謝謝Toa也喜歡日羿呀,
    後面一定要好好介紹日羿!
    對呀,
    雖然尼克拉斯和洪柔不再是母子,
    不過也重新復活在傳奇的小鎮中,
    如果哪天母子在街頭相會…
    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
    (怎麼突然有點感傷起來…)
     

    回覆刪除
  15. 是我神經比較大條……
    看到只是認為是某個東西要重新開始
    沒有想到韓家要中斷???!!!
    其實我一直以為娜娜的模三的進度走的很順利,在巴哈上看到一堆模三的問題,以為娜娜都沒問題,所以看娜娜一篇篇的PO文,利害!只有利害兩個可以形容
    娜娜的問題,很像之前在GAMESIR有討論過模2玩久會因為人物關係過多過龐大而讓整個社區DOWN掉
    再加上模3有故事模式,所以還是小小建議一下娜娜,下載的人物不要過多,這樣比較不會有問題(不好意思,因為有講到敏感的問題,這篇文就悄悄話了)

    回覆刪除
  16. 這個標題目前好像也只有嚇到2個人XD
    其實模3真的有很多BUG,
    可是我不想輕易地向BUG屈服,
    所以想盡辦法延續傳奇存檔的壽命,
    之前正在興頭上,
    所以PO文速度快了點,
    真是不好意思
    人物過多嗎?
    本來放入朋友的小人們是為了改造社區基因,
    因為複製人愈來愈多,
    不知道怎麼解決,
    不知不覺就放了一堆小人進去了,
    這次也是…
    謝謝YOYO,我會控制小人人數的,
    非常感謝你唷~~~

    回覆刪除
  17. 娜娜的社區好多人阿~~感覺好有趣喔~~每個都是同鎮的居民
    模3的問題好多喔~~還算新的遊戲都馬這樣啦~~不過娜娜能堅持下去真的很厲害~~不向遊戲屈服
    不得不說老大的鏡頭真的很多~~所以我也以為會是月歌當繼承人說~~
    但是我月歌和日羿都喜歡啦~~(他那個不愛孩子但還是跑去跟月光玩真的很矛盾的可愛耶)
    至於月光...可能真的是太晚出生了...沒什麼印象說...(小聲)
     

    回覆刪除
  18. 模3的BUG真是多到我都不想說了,
    還有很多突發狀況,
    真不曉得EA賺我們那麼多錢,
    卻不把遊戲搞好是怎樣…
    這次社區是加了很多朋友的小人,
    也有美化社區的用意在啦!
    重點是希望能減少複製人,
    否則打開族譜大家都長成一樣,
    雖然很賞心悅目,
    可是也很奇怪…
    月歌已經確定不繼承囉!
    她的番外篇這幾天就可以發了,
    5代確定是日羿呢,
    嗯…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他!
    月光我會儘量多彌補她的><

    回覆刪除
  19. 娜娜的標題有嚇到我^^" 好險總算沒事了,
    沒想到Late Night更新之後,
    bug還是沒減少啊…
    我還期望我更新遊戲之後,不會再一直狂跳出,
    看來是不能寄望更新了><
    日羿和月歌我都喜歡,
    所以不管哪個繼承我都舉雙手贊成~
    那就等待接下來的故事,再看娜娜選的繼承人是誰吧^^
    瑪肯錫真的好漂亮,氣質美耶~
    洪基和柯笛都基因良好,忍不住期待塞西莉亞的樣子了^^
    大家都搬進河景鎮看起來超熱鬧的,
    我一看到人物,腦中就想到各家的故事,
    期待看到熱鬧河景鎮的故事~
    看到娜娜還重新連結族譜,真的是辛苦了><
    娜娜加油~支持韓氏傳奇!
    (因為我覺得bug實在是折煞人,所以忍不住激動起來^^")
    P.S 大家的小人都好有特色喔~怎麼看怎麼賞心悅目^^

    回覆刪除
  20. 不好意思嚇到懶蜂啦
    遊戲會跳出可能有記憶體不足、或是物件衝突,
    我發現我的舊存檔有點問題,
    (其實不是一點,是很大點)
    只好斷尾求生…重新開始啦!
    其實繼承人已經決定了,
    不過還是等懶蜂看下去吧^^
    瑪肯錫漂亮吼!
    她也算是自然生成的美女,
    塞西莉亞其實也很好看,
    不過我常常把她和洪棠的女兒搞混就是了…
    其實真的是滿熱鬧的,
    不過人太多了,
    EA會殺生,那些搬進去的小人生的小孩很少有長大的…嗚~~
    謝謝懶蜂的加油打氣,
    多虧有大家的支持,
    我才想繼續下去呢!
    我會努力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