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聖誕快樂!(禮物/燕回/艾迪)





新發表小人2隻-燕回艾迪
其實燕回不能算新人啦!
她是雁歌的碰皮版!
我拿她去參加GS的新年活動,
因為愈看愈覺得很可愛,就一併發表了!
艾迪則是和朋友交換禮物的產品,
果然聖誕節還是要交換禮物呀!
我抽到了NANA製作的桌布,
是米娜&伯納德、歐娜和起司一家人哦!
超可愛的!
在此分享喜悅給大家!(原圖大小是1280X800,不過在XUITE被縮小了…)

第1張:超閃的米娜&伯納德


第2張:可愛的小起司!


第3張:浪漫求婚的歐娜





【燕回】

似乎剛睡醒,還有點呆…



做出打鬥的動作,是想打誰呢?



欣賞美麗的事物後,心情也會變得很好!



打電動的燕回,表情超認真!



這是…在思念誰呢?



和朋友一起玩遊戲,竟然飄了起來啦!



超驚訝的表情!



玩累了,坐下來休息喝杯酒聊聊天。



「你為什麼穿這麼紅呀?還戴兔耳朵!」



「我就是要來搶鏡頭的啊!」



「太過分啦!我才是主角耶!」



「要把機會留給新人嘛!
祖母!
「……」



其實兔耳少女瑪肯錫是前一版的雁歌在河景的孫女…

最後定妝版的燕回。










【艾迪】



一開始捏的艾迪,
因為在個性特徵中放入了吸血鬼特徵,
沒想到就變成了吸血鬼了!
(這特徵應該是我放入顯示隱藏特徵才出現的)








即使移除吸血鬼特徵,
也無法改變吸血鬼的體質,
只好重新放了一個艾迪進來,
為了區別,吸血鬼就叫Eddie吧!





吸血鬼可以使用讓對方想我的指令,
Eddie對艾迪使用後,
出現了愛心和蝙蝠唷…



艾迪:「怎麼背後有股涼意…」



移除掉吸血鬼特徵,
我幫艾迪加入了害羞的特徵,
所以這是他在害羞,不是尿急啦!



Eddie:「想我嗎?」





艾迪:「別開玩笑了」





兄弟(?)來跳個舞吧?





依照慣例是要坐一下屋頂的。









一直以來都是用P家皮,
不過艾迪卻是用234九版皮捏的。
接下來則是一些皮膚的測試,
首先是234皮的CAS鏡頭,
也是上面所拍的畫面。



分別換了H皮和PATIA版798皮之後的CAS照。
(感謝bille告知,
patia版的不是p皮而是修改後的798皮!
不過圖片就懶的修了…請自行腦內更正,感恩)



這是PATIA版798皮的生活照。



這是H皮的,看起來也不錯。



還換了in798版的皮,
不過有點太俏皮了?



最後換的是TK皮,
這個皮看起來也滿可愛的呢!



後來又捏了一個成熟版的艾迪,
2人放在一起對照一下。



我覺得還是234九版皮比較適合,
畢竟一開始就是用234皮捏的。



末了,成熟艾迪和年輕艾迪的對話…



其實艾迪是和友人的聖誕節交換禮物哦!







以上是這次發表的小人-燕回&艾迪,謝謝大家觀賞,
同時也祝大家聖誕節&新年快樂!


8 則留言 :

  1. 女王聖誕快樂~~
    燕回看起來真的有碰皮喔~
    感覺臉好好捏的樣子
    看的我都想伸手偷捏個幾下
    再偷摸幾下~吃吃豆腐~XDDDD
    看起來實在太可愛了~~
    和雁歌的氣質不太一樣
    不過兩個都是美女~>////<
    兩個我都喜歡~~
    艾迪是個斯文的帥哥!!!(指)
    基本上是我喜歡吃的菜的範圍~(抽菸)
    就是那種斯文的樣子

    回覆刪除
  2. 我打的後半段回文....
    被吃掉不見了........(哭咬)
    重打一次........T_T
    感覺in798版真的比較俏皮一點
    相較之下TK皮則稍微成熟一點~
    不過最成熟的還是P皮~
    果然是超成熟版本
    哈哈哈~最後成熟艾迪的那句心聲
    感覺好心酸喔~XDDDD
    最後~祝女王聖誕快樂
    新的一年也要開開心心~一切都會順順利利喔~>///<

    回覆刪除
  3. DD也聖誕快樂(抱)
    燕回其實小小修改了雁歌,
    沒想到也可以這麼可愛耶!
    再加上TK皮的驚人效果,
    整個人氣質都不同了,
    我也很喜歡燕回,
    謝謝DD也喜歡她!
    艾迪的留言回在下一篇:)

    回覆刪除
  4. 真是不好意思,
    XUITE老是出包>"<
    又麻煩DD重打真抱歉>"<
    謝謝DD覺得艾迪斯文帥哥啦,
    老實說因為捏的不太像本人,
    所以也害怕他的帥度被打折扣,
    不過看來大家的接受度還不錯(汗)

    各種皮的比較還滿有趣的,
    in798皮可能比較適合女生吧?
    TK皮當替代皮時滿好看的,
    P皮的那個是我重捏過的艾迪,
    所以看起來比較成熟耶~~
    太大叔了所以就不拿來做禮物,
    可能他也很哀怨吧?
    我也祝DD聖誕&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哦!

    回覆刪除
  5. 買肉~~~
    收到你的聖誕禮物真的太開心啦>///<
    我們結合吧>///<
    昨晚放了燕回和艾迪進遊戲
    燕回真的超碰皮可愛耶>////<~
    艾迪也很棒,真的有青春肉體的感節(羞)
    愛妳>///<,祝娜娜聖誕快樂!青春滿溢!

    回覆刪除
  6. 壯兔買肉(撲倒)
    謝謝你喜歡聖誕禮物,
    也謝謝你喜歡燕回和艾迪(不就是聖誕禮物嗎?)
    (多打一行是來騙字數的…)
    碰皮的燕回,
    和青春肉體的艾迪,
    可以滿足你真是太好了!
    我也愛你唷~~
    也祝壯壯聖誕&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7. 雖然聖誕節都已經過了,可是還是想留言跟娜娜說,
    這次兩個人物我都好喜歡,燕回好可愛><
    尤其是那張飛起來的,驚訝的表情實在太可愛了!
    (我特喜歡睜大眼睛的燕回,怎麼看怎麼可愛)
    艾迪也很帥,我喜歡娜娜用的234九版,
    in789的換上之後,看起來真的有俏皮喔,
    看起來跟原來的感覺就不同了。
    P.S 我好愛熟男艾迪><(有有,這裡有你的市場啊~)

    回覆刪除
  8. 雖然燕回只是雁歌再進化,
    不過碰皮的小人就是可愛,
    飛起來是用電動玩具做的,
    效果很好呢!
    沒想到熟男艾迪也有市場,
    不過熟男版似乎沒留存檔…
    所以只有年輕版的啦!
    艾迪和亞文都是走斯文路線,
    和Jun的風格不一樣,
    不過我都很愛,畢竟是自己生的嘛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