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夜店人生玩心得之愛瑪報報



這一篇是參加「市民區公所活動-夜店人生玩心得」所寫的,
由女僕愛瑪,及在本BLOG出現過的小人們
來向大家介紹模3的新資料片-夜店人生哦!
請一起收看「愛瑪報報」~





新的資料片增加新城市-橋港,
也增加了一些新的公共用地,例如酒吧和片場。



也有新的終生期望和特徵。





各式各樣新的動作模組和內建物品,






(編按:如果對新舞步有興趣的人,請點這裡看我製作的MV~~)
新舞步其實是要隱藏跳舞技能3級才會跳的,所以多跳、常跳就會跳囉!

明星職業10級時,
還可以獲得保母車,
這台車雖然不能開,但是有別的好處唷!



因應著大樓的出現,
當然要有電梯,只是…



(編按:卡門盪婦=卡在門上盪來盪去的婦人)

廢話不多說,
讓我們來實地走訪橋港鎮吧!
因為還是白天,酒吧不開放,
所以第一站先來到公園。



趕快把鏡頭拉上來,
這樣很不禮貌!



仔細看,連日羿也在耶!
於是我趕快加入他們的演奏!



(編按:想知道愛瑪唱的歌是什麼,請點這裡去YOUTUBE收聽)

不過日羿演奏了一會兒就跑走了,
因為他變成了吸血鬼,不能曬太多太陽。













讓我們按下4把時間快轉…





(編按:星辰出現在這篇故事-「小樓」中。)

不過星辰倒是回答了我的疑問,
至於我為什麼聽得懂鬼話…
那是因為天神有送我翻譯米糕!



看她在橋港適應良好,
我也替她開心。



這時突然,
門口走進來一個人!



伊瑪呢!
原來今晚的橋港運動酒吧是熱門地點,
也陸陸續續來了不少名人。



不久,果然夏爾也出現啦!
不愧是婦唱夫隨!



不過這一對夫妻一來就開始跳舞,
嗯,看得出來夏爾腰力很好哦!



而且還不停地放閃!
可惡!



就在夏爾夫妻甜蜜跳舞時,
突然有狗仔衝進來對他們拍照!





沒想到孤兒院也派出代表來。



(編按:娜莉絲是另一挑戰-孤兒院的媽媽哦!)
(又按:「錢歹賺、囝細漢」是台語,意指:賺錢養家不容易)
孤兒院也派出代表來囉!

至於變成吸血鬼以後,
可以去科學實驗室花3,000模擬幣買藥水變回正常人,
難怪娜莉絲要哀嚎了,孤兒院已經很窮啦!

再回來報報現場,
伊瑪因為受不了狗仔,躲到VIP室去了,
在場只有她進得去呢(咬手帕)。



不管伊瑪,
因為這時又來了一個在傳奇界很有名的人(有嗎?)



穆罕默德!



這次新增夜店後,
就可以請其他人喝酒了!
雖然拒絕人家的好意不太好,
不過…



我可不想被洪綾劈成兩段呀!
還是快逃吧!



洪綾和穆罕默德都來了,
那月歌和日羿應該也到了吧?
我一回頭,果然!





於是我也加入了夏爾樂團的練習!



最後,就讓這張橋港的夜景做為結束吧!



【同場加演】

新資料片也對地精的社交圈帶來影響…



嘻哈地精和吸血鬼地精隨著夜店的腳步,
正式進入模擬世界囉!
12/6補充新地精的拿法:
聽說嘻哈地精是名人等級高,
廠商會寄來的,
吸血鬼地精,則是種植血漿果後會出現,
而且會把其他地精都變成吸血鬼唷!



-END-


38 則留言 :

  1. 咦咦?我是第一個留言的嗎?
    雖然也安裝了夜店人生,不過都還沒摸熟呢~
    原來偷衣服是夜店才出現的,
    我的卡樂家族也有過被偷衣服的經驗XD
    (不過還沒寫到那:-p)
     
    看到月歌出現時有一種見到老朋友的感覺~
    人物大集合的感覺真熱鬧!

    回覆刪除
  2. 好搞笑的愛瑪報報
    這位可愛的新聞報導員
    令到這段新聞一點都不嚴肅
    像在看肥皂劇一樣

    真的可以說成是娜娜家的小娃大集合
    差不多目前活躍中的小娃都加入了
    很喜歡夏爾那句
    「別這樣看著我,不然你會愛上我。」
    每次看到夏爾出場偶還是叫尖叫一下
    發性的穆罕默德也很搞笑
    居然當著洪綾面前泡妹子
    他真的是吃了豹子膽了
    哈哈
    愛瑪報報是一篇很實用性
    又有趣的夜店介紹
    娜娜讓我更了解這次資料片的特質了

    回覆刪除
  3. 我也那麼覺得 鼓、貝斯、電子琴竟然都可以隨身攜帶 真的是超奇怪的啦
    不過連車都可以帶了 這應該還好啦 呵呵
    偷走衣服會有浴巾欸 感覺好讚攸 >口<
    不過竟然會下降心情指數 唉...
    至於新舞步這個是要安怎搞?? 多跳舞就有新舞步了嗎??
    而那個保母車真羞 >口< 還可以這樣搞的呀 >口< 我也看到了娜娜有裝新的超電補丁 功能上似乎是一樣的
    讓我這個從未碰過超電的玩家 終於可以碰到了 (( 灑花
    而變成青少人(還是青年??)的日羿也變的好帥攸 不過竟然變成吸血鬼了說 (( 雖然不是說很意外 但還是有點意外說
    再來是阿默 他真的是學不乖 不過花心真的蠻難改的 洪綾就別生氣了啦 不然我看他最後會被妳打死了啦 呵呵
    話說橋港夜景真不是蓋的 呵呵

    回覆刪除
  4. 恭喜keiko搶到頭香呀!
    夜店人生的確有很多東西好玩,
    愛瑪報報並不能完全揭露,
    keiko自己去發現會更有樂趣唷!
    本來是想愛瑪來介紹未免太單調了,
    而且愛瑪在前一篇故事還是個壞女人,
    怕接受度不高,
    所以又加入了其他人物,
    大家也比較熟悉=)
    只是這個做完
    我又想做一張各故事角色的人物關係圖啦,哈!

    回覆刪除
  5. 謝謝AMiu覺得有趣唷,
    我本來也只是想惡搞而已,
    不想弄得太正經(話說本人就沒什麼正經…)
    其實還有很多人沒加入,
    不過光是這些人就讓我修圖修了6小時,
    如果再加入其他人我想我會陣亡吧…
    所以這樣就好。
    我也是呢!
    夏爾出場我都會想:
    「這誰家的兒子長這麼帥…」
    穆罕默德這次可以說是搏命演出,
    發情的時候完全忘了洪綾在身邊,
    可以想像回去之後又要鼻青臉腫了!
    還有許多未竟之處,
    謝謝AMiu如此捧場啦!
    這樣我就有信心再繼續製作愛瑪報報啦XD

    回覆刪除
  6. 我後來也是想到車都可以帶了,
    鼓那些算什麼,哈哈!
    小人在裸體游泳或泡湯時偷走他的衣服,
    就可以讓小人穿浴巾哦!
    不過現在MTS上好像有這個補丁,
    可以直接穿,
    想當初我為了讓3個小人穿浴巾跳舞,
    還偷了3件衣服…
    新舞步唷,
    其實有隱藏跳舞技能,
    3級就可以跳出新舞步,
    (你提醒我了,我應該加在本文中)
    也就是說一直跳一直跳就可以跳出新舞步啦!
    以前在模2時就可以在車上嘿咻囉,
    保母車那麼大,用來嘿咻不意外(笑)
    超級電腦很方便啦,
    傳奇拍片都很需要。
    日羿已經是青年人囉!
    其實我覺得他變吸血鬼更好看耶!
    考慮在傳奇中讓他以吸血鬼身份登場…
    穆罕默德愛調情的個性真的改不掉啦,
    洪綾不會把穆罕默德打死的,
    這2人就是一對歡喜冤家呀!
    橋港夜景真的很漂亮,
    像紙醉金迷的大都會…
    謝謝阿呆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7. 好有趣的一個報導,
    愛瑪也好可愛(心)
    有好多熟悉的小人出現在裡面,
    感覺好親切也好熱鬧呢。
     
    看到星辰在酒吧理當酒保我也有點嚇一跳呢,
    原來是要等投胎順便打工呀,
    這樣確實是比待在小樓要來的好一點...
     
    穆罕默德果然是本性難移,
    我本來看他膽子這麼大還以為洪綾沒來呢,
    結果竟然是把自己的老婆給忘了,
    看起來回去應該會很慘呀XD
     
    我覺得娜娜的心得寫的好詳細,
    把新出的東西都列出來了。
    有一些我都還沒有試過呢(例如偷衣服),
    改天一定要找機會來玩玩看XD

    回覆刪除
  8. 看來我成功地替愛瑪打開市場了(喂)

    這次特意將小人們都加入愛瑪報報中,
    因為體驗夜店人生的可是這些小人們呀!
    星辰當酒保,我還担心會嚇到人呢!
    幸好在橋港的她看起來比較開朗,
    沒過去那麼陰沈。
    穆罕默德愛調情卻老是被阻擋,
    不知道他是不是對洪綾膩了?
    要知道他這一輩子只能對洪綾調情啦,
    這2個人應該就是打是情罵是愛的最佳演繹者吧!
    其實心得還有很多,
    只是沒有力氣再寫而已(默)
    旅嵐有時間的話也來寫一篇吧(招手)
    謝謝旅嵐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9. 讚啦讚啦!
    娜娜讚啦!
    大家都來橋港鎮了!
    星辰出現讓我笑了好久XD...
    不過我應該不會想去那間酒吧...OTZ...

    話說日羿的近照很帥耶!近照殺手!!!
    難怪愛瑪招架不住...
    難道有了紀風現在又對日羿產生二心嗎

    話說一群地精在家裡好好笑XD!!
    不過聽說吸血鬼地精會釀成大禍QQ??

    回覆刪除
  10. 好完整的愛瑪報報喔~XDDDD
    難完以後覺得橋港的生活超精彩的
    不管是星辰的賺錢酒保人生
    還是伊瑪的超級明星生活
    或者是娜莉絲的狗仔生活~
    感覺都和夜店人生的多彩多姿人生相關
    大家一起住進橋港的感覺好棒喔~
    變得更有趣了~
    也更加突顯了sim3的社群感覺~
    我個人首推.............狗仔人生~XDDDD
    最近常常運用這個動作和功能~
    所以推一下狗仔人生~(抽菸)
    愛瑪把夜店人生介紹的相當有趣
    一掃之前我對於夜店的低迷印象
    這樣的夜店充滿了活潑的氛圍~好棒喔~>///<

    回覆刪除
  11. 愛瑪好可愛喔~
    穿著女僕裝的播報員真是新鮮~
    星若雖然已經買了夜店的資料片了
    不過他最頭很多仔細都還沒有親身體驗
    看到娜娜詳細的報導,真的大有收獲呢!
    最後的地精娃娃真可愛,星若只收到到了一般的和法國,和埃及的
    沒想到還要嘻哈地精和吸血鬼地精~真是太cool了!!
    謝謝娜娜這麼精彩的報導 ^^

    回覆刪除
  12. 什麼?我本來以為星辰可以招攬客人,
    沒想到客人會因而卻步呀!
    日羿不僅僅是近照殺手啦!
    其實他長大以後看起來真的很好吃(流口水)
    愛瑪會有二心是理所當然的呀~~
    反正她只能看XD
    不過目前在韓家日羿還只是小學生而已,
    要再耐心等待一下下:D
    聽說吸血鬼地精會把其他地精都變成吸血鬼,
    不過我沒耐心拍了所以…這部分就留給他人補充吧!

    回覆刪除
  13. 橋港的夜生活一直是很精彩的唷!
    除了喝酒跳舞之外,
    還可以看表演把妹,
    難怪那麼多藝人喜歡去夜店(咦?)

    把大家都放進橋港,
    真的還滿有樂趣的,
    日羿和娜莉絲還不小心變成了吸血鬼,
    而且用大家熟悉的人物來介紹,
    感覺比較有趣嘛!
    狗仔人生,
    你是說附身拍照嗎?
    之前調查員的造型也很像,
    不過狗仔比較誇張,哪裡有名人,
    哪裡就有狗仔XD
    愛瑪把夜店介紹的很有趣,
    嗯,我想是因為愛瑪很可愛吧CCC
    謝謝Dill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14. 星若你來啦(抱)
    對呀夜店人生需要仔細地玩,
    而且還有很多我沒介紹到呢!
    為了玩夜店,
    傳奇都沒進去玩XD
    如果可以收集到所有的地精娃娃,
    應該是很棒的!
    我也沒有收集全啦,
    那些地精是用密技買的,
    因為要介紹一下夜店人生的新地精嘛!
    對了,聽說吸血鬼地精會把所有的地精都變成吸血鬼唷!
    星若有空的話也來介紹一下吧!

    回覆刪除
  15. 因為電腦支撐不起世界歷險記資料片的龐大
    從跳模二之後我就已經好久沒碰模三了,新出的夢想起飛跟夜店人生讓我好心動,看到MV出現的新舞步我就有想回去玩模三的衝動
    而且夜店跟吸血鬼真是令人心癢...星座設定這次的資料片也出來了,星座的ICON都好可愛~
    不過說真的還是擔心電腦負荷不來...等有機會升級再回來玩模三好了.....
    娜娜介紹的真詳盡,我喜歡伊瑪的保母車,整個都是粉紅的好可愛~
     
    一直都沒有說,不過我覺得月歌真是越大越漂亮~~
    只有名人可進的VIP室真好,總覺得EA到模三就特別重視要符合現實的設定,這點真是令人感動
    狗仔的設定也挺符合現實的演藝生態
     
    嘻哈地精跟吸血鬼地精超可愛的~
    女僕愛瑪真是又萌又可愛~

    回覆刪除
  16. 原來Lilin也有裝過模3哦?
    不過說真的模3要求的配備真的要很好,
    我為了可以跑得動夜店,
    9月時還提早換了新電腦…
    幸好都很值得!

    我覺得夜店的新舞步很有魅力呢!
    其實夜店跟模2的夜生活(忘了名字?)那張很像,
    也有都會區,也有吸血鬼,
    說到伊瑪的保母車,
    那是職業獎勵唷!
    不過本來是黑色的,被我換成了粉紅色而已,
    模3的另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改顏色和材質^^
    又一個投月歌一票的呀ccc,
    月歌和日羿更有支持者呢!
    名人才可以進vip室,
    所以小人都會想偷跑或賄賂保鏢進去,
    這部分我沒介紹到,
    狗仔的話…如果名人等級到了最高(5顆星)
    那狗仔會無所不用其極侵入你家呢!
    很恐怖的。

    新來的2隻地精很可愛,
    不過吸血鬼地精會咬其他的地精,
    讓其他人也變成吸血鬼唷!
    至於愛瑪,
    嗯,這個月都是她當版頭,
    應該還有一次的出場機會啦!
    謝謝Lilin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17. 艾呀~~~好娜娜真可算是利害哦XDDDD
    我對心得文還是腦袋空空...
    你沒幾天都可以把心得拍好了, 最近真是多產,
    我覺得愛瑪真的很萌~與EMMA是2個不同的STYLE...
    而且以剪報形式介紹也很生動有趣
    這篇心得文一如之前的, 真的很多笑點...我最喜歡就是星辰的一PART了...笑死偶..
    P.S. 看到這次修圖的部份...我想...娜娜真的很有心思.....感覺好難哦!!!!
     

    回覆刪除
  18. 其實一些圖片是自買來以後陸陸續續拍的啦,
    再把他們組合起來,
    愛瑪實地出門採訪才是現拍的,
    不過也還好,
    附身一下就解決了(這都要謝謝BB提供的方法!)
    這次比較麻煩還是在修圖,
    其實對修圖的技巧我還掌握的不太好,
    愛瑪是站在藍色背景前面做動作,
    再貼到別的照片上去,
    這樣比較好抓@@
    愛瑪其實是伊瑪再捏出來的,
    我也說過她們都是照同一個人的型象捏,
    可是出來的結果卻差很多,
    可能是化妝的關係吧?
    伊瑪似乎比較剛,愛瑪比較柔…
    這樣也好,有2隻新娃^^
    星辰的部分是我臨時起意的,
    覺得這樣加入也滿有趣的,
    想必小人們也想體驗夜店生活吧XD
    謝謝BB來留言哦,愛你(啾)

    回覆刪除
  19. 很棒的夜店人生介紹哪~
    目前我都還沒有仔細的去玩橋港,
    看了娜娜的介紹後就可以上手了!
    诶诶!原來趁他們裸泳的時候偷走衣服 會有浴巾造型出現!!!歐呵呵呵(搓手+奸笑)
    另外就是~女僕愛瑪...> ///< 好漂亮~
    娜娜很用些吶~

    回覆刪除
  20. 謝謝Pika來留言,

    其實我的介紹也不是很全面呢!

    詳細還是要自己玩才會知道,

    浴巾造型後來MTS上有補丁可以下載,

    不用這麼麻煩讓他們偷衣服囉!

    也謝謝Pika稱讚我們家的女僕愛瑪啦XD

    回覆刪除
  21. 哇塞!娜娜寫的好詳細~連沒在碰模3的我都被這篇吸引了
    夜店人生的內容被娜娜寫的好好玩唷!裡面不僅新增這麼多終生期望,也有新的特徵,更多了星座可以選擇呢~
    還有很多新的設施,場景。裡面我感到特別的是,居然還可以偷走別人衣服耶~感覺就很好玩的樣子
    也新增樂團,這樣就可以組團了~好棒啊~還有保母車好可愛,雖然不能開,但是可以做的事也是很多啊
    做這篇報導,娜娜也不忘把出現在Blog的人都抓來當演員,每個人幾乎都出場了~每每看到他們就會想起他們的故事呢!!!
    總而言之,這篇~好啊!

    回覆刪除
  22. 來嘛來嘛!
    MITA一起來玩嘛!
    模3雖然BUG很多但是還是很好玩的呢!
    小人的終生期望和特徵我也還沒通通玩夠,
    我覺得還是玩挑戰最容易上手遊戲了!
    所以模3還沒熟透之前就玩了傳奇XD
    偷別人的衣服果然大受歡迎,
    看小人圍著浴巾跳舞時我都一直期待浴巾會掉下來呢!
    組團也是很有趣的,
    要先找到團員,還要常常練習,
    然後接CASE表演。
    下次我一定要在保母車上嘿咻!
    其實也是為了豐富報導的內容啦!
    既然需要很多人來示範,
    那不如找大家都認識的人好啦!
    這樣也比較有趣=)
    謝謝MITA的稱讚啦(羞)

    回覆刪除
  23. 好讚好精美的介紹文!
    EA應該跟娜娜簽約,把這篇附在夜店人生資料片裡面當小手冊,
    這樣想必會賣的嚇嚇叫~
    每個買回去的人,在裝遊戲的過程中只要看了娜娜的簡介大概都會心急如焚想進遊戲吧XD
    雖然我也玩過夜店資料片,但是看完才發現娜娜好細心,有很多地方是我沒注意過的小細節,
    可惡XD這篇文害我也想今晚開遊戲來重玩個通霄了!

    回覆刪除
  24. AT太看得起我啦XD
    不過你這麼說我還是很開心^O^
    其實夜店還有很多很好玩的,
    沒有寫出來,
    我覺得這片資料片真的滿豐富的,
    光是蓋屋、拍片,
    就寫了好幾篇文章了,
    AT也快去玩吧,
    玩完也來寫篇玩心得參賽呀^^

    回覆刪除
  25. 看了這篇
    才想起很早買(發售日當天就入手)但是卻沒有什麼像樣心得的我...Orz

    回覆刪除
  26. 其實你不是有發表樂團那些心得嗎?
    雖然是在PTT,
    還有吸血鬼地精咬熊寶…
    但是稍微整理一下,
    也可以拿去區公所參賽嘛!
    獎品是髮夾,
    送禮自用兩相宜唷!

    回覆刪除
  27. 這篇寫得很棒^^ 新加的特徵太吸引我了,
    我好想看害羞小人的互動樣子,一定很可愛。
    卡門盪婦害我大笑,伊瑪~你的動作表情怎麼可以這麼生動啦!
    日羿快燒起來的狂奔也很有趣,是為了跟姊姊合奏情義相挺嗎?實在是辛苦啦~
    到酒吧看到星辰嚇了一跳,
    想不到星辰到這裡還繼續說鬼語,真可愛。
    然後看到伊瑪出場!真有架式~
    不過一看到伊瑪內急的OS我就大笑了,大明星連內急看起來都優雅。
    (是我錯覺嗎?感覺伊瑪本集負責的惡搞片段頗多^^)
    緊跟在後的是夏爾,不過那句台詞…是日羿教你的嗎?
    穆罕默德…依然死性不改^^
    上次被打成那樣,今天還是勇往直前,
    勇氣可嘉啊…希望你回家還能安然無恙。(雙手合十)
    新增的地精也好可愛!我喜歡嘻哈地精!
    吸血鬼地精還能把其他地精變成吸血鬼?
    Late Night 真的增加好多東西,雖然看不少人說bug的問題,
    不過看了娜娜的介紹文…就憑特徵、樂器跟地精,我就有勇氣玩了。

    回覆刪除
  28. 我後來進遊戲中發現還有一項吸血鬼特徵,
    不過沒注意到CAS中有沒有了…
    (不過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我用了顯示隱藏特徵補丁的關係?)
    我也沒遇過害羞小人,希望有機會可以在韓家的新生兒中看到。
    卡門盪婦伊瑪剛好跌出來的瞬間鏡頭不太好捉呢!
    日羿是吸血鬼,他一演奏完就急著回家了,
    拉都拉不住
    那個動作是內建的哦!
    看來大家到了酒吧看到星辰都會嚇一大跳,
    星辰說的話本來就沒人聽的懂了,
    可是她會讀心,所以溝通也不是很困難啦!
    懶蜂沒有錯覺哦!
    這一集因為是愛瑪報報嘛!
    所以她會一直醜化伊瑪的形象呀!
    夏爾那句台詞其實很多電影都有用過,
    所以夏爾拿來用也只是剛好而已啦!
    穆罕默德回家以後,
    洪綾會怎麼算帳,
    那是我們所不知道的,
    說不定他們的感情愈打愈好呢!
    新增的2種地精其實我也還沒養到,
    希望日後在韓家可以養到他們。
    懶蜂也早點加入夜店的生活吧!

    回覆刪除
  29. 恩...我現在才來捧場愛瑪的電子報...真是不好意思
    愛瑪長得很漂亮耶~~她果然非常適合女僕裝XD
    乾脆讓她一直穿著女僕裝好了(逃)
    看到愛瑪跟所有娜娜故事裡有出現的角色一起報導夜店的新功能,讓我覺得超好玩超有趣的樣子>\\\<
    原來舞步有分等級喔~!我其實只知道多跳會進階舞步,但不知道原來舞步其實有分等級了,筆記筆記
    伊瑪被彈出電梯外真的超好笑的啦!!!看起來超像在搞笑的(先逃,怕被伊瑪打:P)
    最後看到一堆地精覺得超壯觀了!
    除了那隻熊熊地精,我也很喜歡嘻哈地精!雖然對吸血鬼地精很好奇,但為了其他地精不要被同化...我還是不要養那隻出來比較好囧

    回覆刪除
  30. 沒關係啦!
    有捧場就很感謝囉~~

    愛瑪真的滿適合女僕裝的,
    可能她的氣質就是這樣XD
    愛瑪和其他小人一起來介紹夜店人生,
    這種感覺我其實一直想嘗試,
    結果真的滿有趣的,
    不過對於不熟悉我其他故事的人來說,
    可能會不太懂吧!
    伊瑪被彈出電梯外那一幕分了好多次才拍到哦!
    不過「笑」果是很不錯的,
    至於最後的地精我也是排出來才知道原來模3有這麼多地精!
    吸血鬼不只會咬其他地精,
    還會咬熊寶寶哦!
    所以要小心小心

    回覆刪除
  31. 請問哦
    我的小人一家住在日落溪谷
    該怎麼搬到橋港呢??
    搬過去之後,技能、名人指數..等等那些會歸零嗎?
     
    還有想請問一下..
    家庭清單在哪裡啊= =
    好多東西都寄到家庭清單,但小人身上的是"隨身清單",所以都沒有東西= =

    謝謝!!

    回覆刪除
  32. 粉絲你好唷!
    如果是在不同城鎮間的搬遷,
    必須在編輯城鎮模式下,
    把家庭打包,然後你就可以在家庭箱(就是創造人物旁邊那一排)中看到他們 ,
    再到橋港去把他們搬出來就可以了,
    技能名人指數都會保留,同一家人的關係也會保留,
    可是對外的關係都會歸零,
    等於朋友要重新認識,如果有親戚,也必須放進同一個家庭一起搬,否則關係都會不見。
    至於家庭清單,你進入購買模式後(也就是按F2),
    購買模式不是有依房間分類和依功能分類嗎?
    最下面有一個像打開的箱子,
    那個就是家庭清單了,
    如果你要搬家,也要把東西放進家庭清單中才能一起搬哦!
    祝玩的愉快!
     

    回覆刪除
  33. 挖妳的回答幫我好多哦謝謝妳耶:))
    這樣我終於可以搬去新地圖了:)
     
    謝謝!

    回覆刪除
  34. 不用客氣唷!
    很高興有幫上你的忙^^

    回覆刪除
  35. 對不起哦
    我剛剛試了一次
    發現我不懂什麼叫做把家庭打包= ="
    我把他們複製到剪貼簿,是這樣子嗎?
    接下來又該怎麼辦呢= ="
     
    對不起哦一直打擾妳:(

    回覆刪除
  36. 不是複製到剪貼簿唷,
    那樣子是搬出。
    是在編輯城鎮模式下,
    按下要打包的家庭,
    不是會跳出視窗,
    下面左邊數來有搬遷、合併、分割家庭3個圈圈,
    再過來則是儲存副本到資料庫、分享這2個圈圈,
    最右邊則是編輯細節。
    打包家庭是指中間那2個圈圈的,
    通常我會用儲存副本到資料庫,
    這個指令可以選擇要不要連房子一起打包,
    如果要有房子就選「有房子的家庭」,
    如果只要小人就選「僅限家庭」就好。
    這樣他們就會被打包到家庭箱中。
    不過要是日後重灌這個就會不見。
    如果想要永久保存,就要選「分享」,
    這樣他們會被打包成綠水晶檔,
    你可以在X:\我的文件(你自己安裝的路徑)\Electronic Arts\模擬市民3\Exports\ 
    這個資料夾找到打包好的綠水晶檔,
    必須再放到DOWNLOAD資料夾中安裝,
    他們才會出現在家庭箱中。
    希望這樣說明有幫到你哦!
     

    回覆刪除
  37. 挖賽=ˇ=
    謝謝妳哦
    娜娜~~~~~~~~~~
    妳真細心
    講的好仔細哦:)
    非常謝謝妳哦!
    現在我會搬小人了:)
     

    回覆刪除
  38. 不用客氣唷!
    恭喜你可以搬家囉!
    祝你玩的愉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