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韓氏傳奇番外4、追男仔















































































































































































-END-

【同場加映】

婚禮前一天,洪綾和月歌母女倆親密的對話…





可以想像,
穆罕默德的自尊心一定被傷得很徹底…

不僅父母在兒女面前調情會降關係值,
連兒女在父母面前調情也會唷!



日羿的不喜歡小孩特徵愈發明顯,
他甚至不能忍受和月光共處一室,
老是要「把月光噓到隔壁房間」去,可憐的月光…



還有一些…不知道要放哪裡的圖片…

1.月歌難得會出現這種表情


2.其實是要SHOW禮服的


3.洪柔仍是魅力不減當年哦







這一篇是由男生的角度來寫的番外,
男主角是曾在橋港愛情故事中出現過的
龍套路人王子濠,
看完以後大家應該都知道,
月歌上一話要去追的「星」就是他了吧?

雖然月歌追男朋友的過程有點匪夷所思,
不過這是故事嘛!要有點戲劇性,
所以故意安排成這樣,希望大家還喜歡。
(子濠幫月歌洗澡的idea是出自「那晚,學弟喝醉了,學姐把他拖上了床」,
這一篇是網路上找到的,
不確定是不是原文出處,如有人知道請告訴我正確出處哦!)


當然,看到這裡,
我想大家也知道,5代繼承人是日羿囉!
所以下一話開始(應該)就是日羿的故事,
謝謝大家的收看啦!下次再見!

p.s.  王子濠Claudia提供(執事男公關系列),非常感謝!
p.p.s. 王子濠演的BL偶像劇由「百合之戀」更名為「薔薇薇之戀」(不是打錯啊喂,是要跟薔薇之戀區別所以…)
    同時感謝Toa和Pika的告知^^
    不過後面月歌看了30遍的地方忘了改,就請各位朋友們自行腦補啦!


30 則留言 :

  1. 我終於不是處女了........
    哈哈~好有趣的的認識過程!!
    差一點變成吸血鬼
    子濠很帥呢,娜娜家的男孩都有一股斯文的氣質
    跟那兩位混血兒(不說名字,因為我老是會忘記名字)很相似,就像王力宏那種男孩
    月歌結婚時的髮型很美呢~!
    迷人的小熟女,難怪子濠會對月歌動心
    光我看就覺得很很嬌羞迷人
    那張河景圖好可愛啦~哈哈!!
    上面還清楚標示地理位子,還有腳踏車圖樣XDD
    月歌爸媽飛踢那裡很好笑~哈哈!!
    娜娜很厲害,還可以這樣剪接,感覺是一對活寶的爸媽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也難怪當爸的心裡會不是滋味
    多少都有點複雜的情緒吧,尤其女兒要出嫁時....
     

    回覆刪除
  2. 先是驚喜!哇~原來他就是子濠
    再來是看到,哇~Eddie耶!
    月歌一拿掉眼罩又驚喜,哇~那不是月歌嗎!~
    人物都串在一起了,感覺好像是真的發生過的事一樣

    子濠好帥,斯文又MAN
    月歌真是嫁到好老公了!
    不過穆罕默德真的是吼XD
    還被日羿爆料XDDDDD
    洪綾的大飛踢果然是繼承人該有的威嚴!讚啦XD
    不過...我可以讓Eddie咬一口嗎>////<

    回覆刪除
  3. 我認得王子濠,他的人生格言啊啊啊啊啊深入民心
    為什麼明明是BL劇卻叫百合之戀啦XDD
    難道是為了騙喜歡百合的人來看?

    月歌起床後第一個反應居然是「我終於不是處女了」……XD
    該說她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嗎?
    橋港在模三是另一個社區?
    也就是說子濠搬社區了?

    洪綾裝傻也有個限度啦XDDD
    明明就是她踢飛穆罕默德的XD
    不過穆罕默德依然是很該打就是了
    叫隔壁的阿姨心肝寶貝是吧=_=
    經過了那麼多次教訓還不學乖,
    我開始懷疑他根本是抖M男故意氣洪綾再被她打……然後自己被打時其實很爽……

    我覺得戲劇性的發展很不錯啊!
    期待日羿的故事
    討厭孩子的他要怎樣在傳奇家庭存活呢……

    回覆刪除
  4. 看到不同時期的小人集中在一個故事裡,
    真的會有很奇妙的感覺耶!
    其實我最近在想製作一張人物關係圖,
    好像可以把大家連起來(笑)
    子濠是很好看的,
    所以我才把他許配給月歌,
    而且經過模擬測試2人的後代也是ok的!
    穆罕默德其實是配合苦肉計啦,
    不過他跟隔壁的阿姨搞不好真的有點什麼,
    所以洪綾下腳的時候可能也有點控制不住力道…

    什麼?你想讓Eddie咬一口?
    晚上我就派他去你家嘿…

    回覆刪除
  5. 原來Toa還記得王子濠呀!
    這樣說起來其實他的人生格言也滿適合啊啊啊啊啊的呢!
    因為這一次他也好像被設計啦!
    至於BL劇…我一開始是想到薔薇之戀,
    可是跟漫畫同名了所以改一下,
    就變成百合之戀啦…話說回來我不知道男同志要用什麼之戀呢!

    月歌一定是太想要拋開處女這個身份了,
    所以起床的第一個反應反而是這樣,
    (應該說子濠讓她失望了嗎?)

    橋港是夜店人生的新社區,
    所以跟河景是不同的社區唷!
    目前也沒辦法直接通啦,
    必須回主畫面再轉進河景,
    所以月歌以後應該要和子濠一起住在「橋港」,
    (但其實他們還是會住在「河景」這個存檔裡,有沒有很混亂?)
    我覺得洪綾裝傻那裡還滿可愛的,
    不過是一個大嬸裝可愛…
    你說穆罕默德是抖M…還滿貼切的耶!
    這2個人就是一天到晚你追我打,
    像周星馳電影「功夫」中的包租公和包租婆一樣XD
    日羿討厭孩子,討厭到要把妹妹趕走,
    我看了都覺得月光好可憐哦,
    下一代也不知道會是怎麼樣,
    搞不好會很像孤兒呢XDDD

    回覆刪除
  6. 哦 !月歌找到歸宿了吶 ~
    百...百合之戀(不過說起來應該是薔薇才對XDDD)之前在前集看過電視畫面的說(噗
    兩個帥哥靠那麼近真的超誘人的啦(鼻血
    等..等等月歌你起來的想的事情居然是高興自己不是在室女嘛!!?(大驚
    裸著身體刷地板的子濠也太誘人了噗哈哈哈
    阿~月歌真的好漂亮喔(心
    pika我好喜歡這篇番外吶!!!充滿了俊男和美女(重點是有BL特大圖可以看XDD)

    回覆刪除
  7. 話說子濠知道月歌是邋遢鬼會不會後會這決定 呵呵
    畢竟一個女孩子是個邋遢鬼總是不怎麼好嘛 呵呵
    不過還是得恭喜這對新人 (( 灑花
    雖然這個婚姻十分的閃電 比現實中的閃電結婚還離譜哪。。。
    但這是個遊戲就別太在意了 呵呵
    恩。。。
    真的很不會留言 = =
    故事自己也也不怎麼好
    所以只好留言到此。。。
    相信娜娜懂我的心意的!! 

    回覆刪除
  8. 哦!原來還是要叫薔薇之戀呀!
    馬上去改@@
    對呀,他就是前一集埋下的伏筆,
    也是月歌崇拜的對象,
    雖然月歌一開始是以為被帥哥吸血鬼開苞,
    不過換來子濠她應該也是願意的不能再願意了吧!
    Pika的重點竟然是裸體刷地板的子濠>///<
    月歌在這一集仍然是美的冒泡,
    也謝謝Pika喜歡這一集啦!(雖然重點是BL特大圖XD)

    回覆刪除
  9. 子濠就算知道月歌是邋遢鬼,

    也不能退貨啦!而且洪綾那麼暴力,
    子濠應該也不敢吧?
    男人是邋遢鬼也不好呀,沒人想跟邋遢鬼一起生活的,
    除非2個都是…OTZ
    模3的結婚都是這麼閃電的呀,
    當然不能跟現實生活比,
    謝謝呆的留言啦!
    故事和留言都需要提升自己的生活經驗和累積自己的詞彙,
    所以慢慢練習一定可以寫出自己很滿意的文字來,
    加油!共勉之呀!

    回覆刪除

  10. 從此以後王子跟公主就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了.......
    很歡樂(很A)的番外篇,月歌糊里糊塗就嫁好老公了好~好~喔~
    雖然互相看光了不過明明什麼都沒做啊XD
    後面一張月光摀耳朵好可愛喔!!抓得真好!
    今天很晚了我搭捷運回家了喔~

    回覆刪除
  11. 其實子濠一出來...我還在想說這是誰...原來是被咬的那個、被撲的那個啊!看標題,恩,是背追的那個(你還是沒記住名子啊!)
    一開始看到紅髮女生跟吸血鬼真是嚇了我一跳...月歌危險啦!還好還是被救了...是說她是被誰救?之前被咬的那個?(濠:喂!)
    月歌你推理的結果不對...如果依照凡妮紗黑寡婦的橋段...你被脫光光才是被...You know~
    被撲的那個pp光光的被看光光了...捷運圖?那是捷運圖嗎?不同地圖是可以通的嗎?模三好友趣喔!我這邊的小人都只能靠複製移過去說
    洪柔你是很想把女兒嫁出去嗎?居然推銷成這樣...還有日羿...你是想害死你爸爸嗎?居然在媽媽面前洩爸爸的底...話說穆罕默德的表情太KUSO了...那是畫出來的嗎?
    穆罕默德你真是辛苦了...為了女兒的幸福不得不被毆打一頓...(穆:這不是家暴!這是家人之間促進感情的一種方法!)
    結果就這樣把月歌嫁出去了?這麼戲劇化?恩...月歌開心就好啦~
    一針見血也太好笑了吧!配上月歌的表情好、好好笑...居然想得出一針見血我服了你  XD
    "那晚,學弟喝醉了,學姐把他拖上了床"我也點過去看了,超好笑~
    咦?最後的感想怎麼都是好笑?不管了,賀~娜娜出文~然後,我想看日羿  XD

     

    回覆刪除
  12. 月歌可以嫁給王子濠,
    其實洪綾和穆罕默德功不可沒呀!
    的確是很歡樂又很A,
    EE是想說互相看光了卻什麼都沒做很虧嗎?CCC
    月光一直被日羿趕來趕去,
    所以還滿好拍到的,
    她真的很可愛
    (我真的覺得日羿是來找碴的耶!)
    你要搭捷運去河景還是橋港呀XD

    回覆刪除
  13. 子濠的存在感有這麼低嗎?
    難怪都只能當跑龍套的路人,
    混到現在也只是橋港的小咖明星…
    原來月歌光是換衣服還不夠,
    一定要醒來還脫光光呀(笑)
    (可是凡妮斯的香勻是被強X好嗎XDDD)
    結果你還是只記得他叫被撲的那個XD
    你答對了,那是捷運圖哦!
    其實模3不同地圖是不能互通的啦!
    我利用2個存檔做的故事,
    為了不影響傳奇本家的進度,
    我都必須另外開地圖來拍番外篇。
    洪綾是很想嫁女兒呀,
    她可能想抱孫子了吧?
    穆罕默德的表情是我貼上去的,
    我自己畫不出來啦XD
    Toa說穆罕默德是抖M,
    有可能是這樣,所以他甘願犧牲自己,成全女兒吧?
    我還怕沒人注意到一針見血這個梗呢!
    幸好曉非也看到了(呼)
    謝謝曉非覺得好笑啦!
    你們覺得好笑我就開心了,
    日羿…日羿再等一陣子啦@@

    回覆刪除
  14. 王子豪一出場的感覺好有FEEL呀~
    感覺像戴著MASK的魔法師
    又帥又神秘的


    口是沒想到帥哥可是...薔薇之戀的演員...
    我就想到之後的故事應該與月歌有關的XDD

    而且連大帥哥EDDIE都請來拍攝
    這一段拍得好好又是娜娜一貫的輕鬆方法^^

    劇情之後轉到傳奇家庭....
    WA..HA... 實在太好笑了XD
    月歌真的什麼事都同媽媽說, 真是乖女兒XD
    穆罕默德真是的..
    被日羿爆料也好爆

    到最後.....月歌也是抱得美男回家, 真是可喜可賀^^
    而且她長大真的是美人~穿禮服的月歌超美的

    回覆刪除
  15. 該說王子濠的媽把他捏的很好,
    真的很帥說!
    戴著面具去參加化妝舞會,
    結果帶回了一位公主!
    BB好聰明!
    一看到薔薇之戀就知道是月歌的故事XD
    Eddie的吸血鬼身份也為王子濠和月歌的戀情推波助瀾了一把呀,
    其實他也算是介紹人吧?
    謝謝BB讚賞啦,
    沒有你說的那麼好
    最後2人會結婚,
    洪綾和穆罕默德功不可沒呀!
    月歌什麼都對媽媽坦白,
    其實日羿也是都對媽媽坦白唷!
    所以才會出賣穆罕默德XD
    月歌真的很漂亮呢,
    穿著禮服的她配上那個髮型更美了,
    謝謝BB喜歡啦!

    回覆刪除
  16. 坦白說~XDDDDD
    回主畫面再進河景鎮
    其實也是一條滿遠的路~(笑倒)
    沒想到可以這樣鋪梗~娜娜好厲害啊~XD
    子濠應該也是個滿不錯的對象~
    這麼說來月歌的眼光真的滿不錯的喔~
    替自己選了個帥老公~>///<
    哈哈~OMG~原來第一次....可以用一針見血來形容~
    這實在太好笑了~但是仔細想想又很貼切.......囧
    改天大家一起搭捷運到河景去拜訪韓家人吧~XDDD

    回覆刪除
  17. 可是回主畫面再進河景,
    也是惟一的路呀(爆)
    沒有你說的那麼好啦,
    這個idea是某次我看柯南時看到的,
    才發現原來過場畫面也可以這樣表現呀!
    子濠是月歌早就選定的人啦,
    只是他一直到結婚都搞不清楚自己是怎麼結婚的!
    該說洪綾唬攏人的本領太高嗎?
    的確是一針見血(羞)
    只是男人應該都不想聽到自己是針吧
    記得要搭藍線才會到哦!

    回覆刪除
  18. 喔喔喔出了出了(歡呼)
    月歌好正,可是醒來以後第一句話怎麼就...囧
    那個(家暴)逼婚實在太妙啦,恭喜這一對新人 XD

    回覆刪除
  19. 謝謝超人來留言啦!
    原來你是月歌的粉絲呀,
    月歌醒來的第一句話雖然很勁爆,
    不過她就是少根筋嘛,原諒她
    家暴逼婚實在太適合洪綾了,
    子濠也只好認命啦科科

    回覆刪除
  20. 月歌的戀情果然不同凡響,
    那個早上醒來發覺自己在別人床上的反應太妙了XDDD
    這麼不含蓄的反應,真不愧是月歌!
    不過既然連在陌生人床上醒來都處變不驚,隨後看到裸男妳是在尖叫什麼啦月歌XDD
    隨後傻傻被騙到家的子濠,目睹飛踢爆頭秀想必已嚇到膽寒,也難怪隨後這小倆口進展異常神速!
    雖說有一部分是因為洪凌飛踢秀,不過能娶到韓家大正妹月歌,說真的子濠也夠幸福了啦XD
    如果真的有後悔藥,我想子濠還是不會吃它的~
    最後的婚禮拍得好美!不過月歌嫁掉了...表示以後觀眾會比較少看到她的戲分嗎O_Q
     

    回覆刪除
  21. 含蓄是女人的美德,
    不過不包括模擬市民…
    看到裸男會尖叫,
    可能是發現不是預期中那位吸血鬼吧?
    也有可能是沒預期他沒穿衣服呀XDDDD
    子濠是被逼婚的,
    絕對是,
    有洪綾這種丈母娘,
    他應該會對月歌很好吧?
    月歌嫁出去了,
    搬入了王子濠家,
    以後不知道耶,
    有緣就會再相見的!
    謝謝AT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22. 特別請了吸血鬼Eddie來演出呢!
    就是不曉得月歌變成吸血鬼會怎樣
    我想月歌應該很想擺脫處女之身吧,
    所以發現自己在別人床上醒來,
    第一個反應竟然是「我終於不是處女了」
    子濠之前在伊瑪的故事中當龍套路人,
    這次終於有他自己的鏡頭啦!
    不過子濠不是我捏的啦,
    是下載來的小人,多謝茶茶提醒我,
    趕快去補上出處!
    月歌的髮型我配了好久,
    (歷經多次跳出orz)
    最後才決定這個,
    幸好大家還滿喜歡的
    (重點是子濠也喜歡)
    沒想到捷運路線圖大獲好評(?)
    這idea是我看柯南時聯想到的耶科科
    洪綾飛踢穆罕默德那個也是喬好久,
    角度不好抓,
    穆罕默德的表情太正經了只好拿別的圖片蓋過去!
    這2人就是打者愛也的最佳示範呀~~
    月歌出嫁了固然讓穆罕默德傷感,
    不過沒關係,他還有一個前輩子的情人-月光可以疼啦~~
     

    回覆刪除
  23. 哈哈哈~這集真的是超好笑
    「我終於不是處女了!!」
    「還看到他的裸體,這下子我真的賺到了!」
    天啊~看到這些對對白~
    真的忍不住想敲月歌的頭,這個小腦袋瓜到底在想什麼啊??

    話說洪綾那一記凌空飛腿旋風踢,是…是…怎麼辨到的
    竟然整個人都飛起來了 (至少離地面有1.5米…)
    太強了…
    見識到母親大人的「實力」後,
    雖然怕出不了韓家大門,可是卻願意讓這麼有「實力」的人當丈母娘…
    這應該是要誇子濠勇敢還是說他膽小啊~~

    總覺得娜娜這集的表現力有功力大大提升的進步耶
    不但圖片的配版有趣味,劇情也有很吸引力~哈哈~
    期待娜娜的下一集喔

    回覆刪除
  24. 月歌的腦袋都裝什麼?
    嗯…顯然是我們不能想像的東西,
    不過這樣少根筋又傻呼呼的她,
    似乎還滿受男性喜愛的耶
    洪綾的凌空飛踢,
    除了拜她平常的武術鍛鍊和運動技能以外,
    還要使用一個模擬遊戲機器啦!
    玩那個小人會浮在空中哦!
    星若下次可以試試看。

    王子濠就是見識了洪綾的實力,
    才不敢違逆洪綾的意思呀,
    要是說一聲不,
    應該不只出不了韓家大門而已,
    還會見不到明天、後天、大後天…的太陽吧!
    識時務者為俊傑嘛!
    謝謝星若的稱讚啦,
    這集是無厘頭了點,
    不過自己看的還滿開心的,
    也謝謝星若的留言哦~~

    回覆刪除
  25. 終於有時間來回文了~呼呼~~
    回歸正題...
    月歌一醒來發現自己在別人房裡的反應...是...有這麼想要把自己獻出去嗎...不過這反應也感覺月歌好可愛呀~~
    是說洪綾逼婚的橋段...真是苦了穆罕默德阿...不過為了女兒的幸福...還是得委屈一下囉~~
    月歌結婚時好漂亮阿~~~子濠一定會好好照顧月歌的~~
    最後月光的表情也好可愛呀~~娜娜抓的角度真棒  !!
     

    回覆刪除
  26. MITA辛苦了(捉龍)
    月歌的少根筋反應已經讓很多人笑呆了,
    可能她真的很想很想很想成為非處女吧XD
    月歌的幸福可以說是
    穆罕默德搏命演出換來的,
    穆罕默德真不愧是顧家的好男人!
    月歌在婚禮也成為最美麗和最幸福的女人,
    雖然她就此搬出傳奇家庭,
    不過她和子濠應該會努力開枝散葉、壯大家族的!
    月光在童年時期常常遭到日羿的驅逐,
    幸好,她下一集就要長大囉!
    也謝謝MITA來留言啦!

    回覆刪除
  27. 都不知道原來子濠這麼帥XDDD
    在伊瑪的故事我只覺得他有點書呆子,果然人要衣裝才能看嘛(子濠:我一直很保持形象的啊!)
    月歌一直想要的帥哥,總算如願以償了--洪綾在秒殺穆罕默德還真是……雖然洪綾說是苦肉計,不過穆罕默德是真的被打吧?也說那人實在太白目了點…
    所以子濠其實是被洪綾的手段逼著娶月歌?XDD
    洪綾的一針見血笑死我了~~~~~
    哈哈哈~無論是穆罕默德還是誰,沒一個男人聽了這種話不會石化的

    回覆刪除
  28. 子濠真的很帥呢,
    畢竟他是夜店男公關系列的副店長,
    在伊瑪的故事中他只有幾個鏡頭和幾句台詞嘛!
    不過在這個番外篇也慘遭設計就是了,哈哈哈!

    月歌雖然誤打誤撞的賴上子濠,
    但是沒有洪綾和穆罕默德的演出肯定不能如願的。
    洪綾打穆罕默德當然要真打啦!
    否則怎麼發揮震懾的效果呢?
    子濠應該是半推半就啦,
    我覺得他願意幫月歌清理吐出來的東西,
    應該是喜歡月歌的。
    至於一針見血那個笑話,
    好少人回應我哦,
    大家都太害羞了,幸好有YOYO在(咦?)

    回覆刪除
  29. 這篇太棒啦(大笑)~
    一開始出場的王子濠,我還在想這是誰啊,
    是為了番外篇而新出場的人物嗎?
    一看到在伊瑪電影客串的圖,哎呀,
    這不是那個「啊啊啊啊啊啊啊!」的那個嗎?
    對台詞超有印象,反倒沒記住長相^^"
    吸血鬼Eddie看起來很有型啊,
    不過,在子濠救月歌的時候,
    月歌醉得在旁邊手舞足蹈的樣子實在太貼切了,
    難怪子濠頭上都冒冷汗了^^
    不過子濠不虧是個好難人,被吐了一車子也不生氣,
    還很紳士的掙扎著要不要幫月歌清洗,
    不僅打點好月歌,還把床讓給月歌睡,
    被看光的時候還很和顏悅色地說不用客氣,真是個好男人啊~
    月歌也非常好笑,很有韓家人的遺傳,
    一起床竟然是欣喜自己可能不是處女了?!
    還要發簡訊給洪綾,母女倆是好麻吉~
    子濠要送月歌回家那邊我也超喜歡。
    「也不怎麼遠,回主畫面,再進河景而已」
    看到這句我就笑了,接著下面就出現捷運圖,
    娜娜實在很用心,做得好棒~
    回到韓家的劇情也好好笑~
    穆罕默德雖然拒絕洪綾的提議,
    但下一張眉頭皺得…感覺超害怕,好好笑。
    隔壁阿姨的話題接下來…就是被踹得頭破血流的穆罕默德(默哀)
    這一張圖我超喜歡的!洪綾飛得好高啊~
    踹完之後,王子濠答應的表情也好生動,
    簡直是迫不及待地答應啊!
    (不過,後面我才發現,原來洪綾跟穆罕默德是用苦肉計?!)
    這下子月歌也有了歸屬囉,恭喜恭喜!
    瞧洪綾感動成那樣。(「終於把你嫁掉」是…)
    月歌跟子濠看起來好配,兩位新婚愉快喔~
    P.S 最後的一針見血實在是…太好笑了,穆罕默德的自尊都要碎了…

    回覆刪除
  30. 我就想王子濠應該不會有太多人注意他,
    所以要稍微提一下,
    只要提到啊啊啊啊啊的台詞應該就能想到他,
    其實他也是很帥的呢!
    吸血鬼Eddie在這裡跑了一個龍套,
    把設計來的美女月歌拱手讓給王子濠,
    月歌喝下的可是強力酒精+迷藥,
    醉的七葷八素啦!子濠只好趕快把她帶離酒吧,
    他會幫月歌清洗,
    我覺得應該也有喜歡月歌的意思在啦!
    被看光的時候,也只好安慰自己也有看光人家XD
    月歌欣喜自己不是處女這一點,
    只能說韓家的教育與眾不同…
    她和洪綾感情可好的呢!
    所以洪綾後來才會幫月歌設計王子濠,
    捷運站那一段真的是靈機一動啦,
    覺得可以這樣用,
    又很貼近生活XD
    穆罕默德是配合洪綾的苦肉計,
    只是他是那一塊苦肉,
    所以必須先「激怒」洪綾,
    不過洪綾也是真打哦!打太小力王子濠會發現啦!
    洪綾飛起來的動作是用一個小人愛玩的電動玩具做的,
    可以「進行冒險動作」,然後小人會飛起來,
    看起來就像洪綾飛的很高啦!
    王子濠根本是看到穆罕默德被毒打以後,
    害怕自己走不出大門,
    只好答應啦!
    看他的表情多俗辣,噗,不是,是能屈能伸。
    洪綾的長女嫁出去了,
    當然萬分高興啦!
    尤其是她一手促成的,
    我相信月歌跟子濠會幸福的!
    p.s.一針見血的梗真的很好笑,
    不過是我看來的笑話啦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