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只要我長大




只要我長大,就可以愛你嗎?






我是敏,目前是一個中學生,



單親家庭的我,和媽媽相依為命,



媽媽沒有工作,整天和人打牌,



不過她靠著和爸爸離婚的贍養費,
不僅可以供我讀書,甚至為了我請了一個家庭教師呢!



今天是家教老師要來的日子,
不過媽媽不知道,我比她更期待!



在學校時就一直等待著放學,
好不容易挨到了下午2點…



我的家教老師大我沒幾歲,卻是我暗戀的對象,
跟他比起來,學校的那些臭男生都像幼稚鬼!



回想起第一次見面時,
我就對他一見鐘情,







從此以後我想盡辦法吸引他的注意,
不過,他從來沒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



除了功課他幾乎不跟我談其他的事。



可是我卻覺得他好酷,
他愈不理我,我愈喜歡他!



上一次我考差了,
其實只是想吸引老師的注意,
但是他卻…







雖然老師誤會了,
不過如果可以跟老師出去玩,
不就是約會了嗎?
所以我這次很努力、很努力地考上前10名,
也登上了榮譽榜…





太好了!
我好興奮,
因為,這是我們的第一次約會!



老師回去後,
我看著桌上老師用過的杯子





我拿起了老師喝過的水杯,
小心地對著杯緣的唇印…





雖然不是真的接吻,
但這樣子已足夠我開心很久了…
畢竟,
我也只能這樣吻他…







到了星期日那天,
我用心打扮了一番,早早就來到了約定的地點。



好不容易等到了約定的時間,
老師終於出現了!





老師今天似乎也刻意打扮過,
難道說…
他和我一樣期待今天的約會嗎?



正當我開心地和老師談論今天的行程,
突然有個聲音突兀地打斷我們…



我驚訝地望著來人!



他是老師的朋友,我也見過幾次。



什麼嘛,人家約會,你來當什麼電燈泡呀!



老師都這麼說了,我還能介意嗎?
算了,只要老師在我身邊就好了。



我們3個人逛著市集,
我在買衣服時,對著穿衣鏡,
不禁幻想,如果我長大了…



就可以和老師交往,
讓老師陪我挑衣服…





結束幻想,
我偷偷望了望鏡中的老師…



逛完了市集,
我們3人一起去科西嘉小酒館吃飯,



儘管我一直對阿寶發射眼刀,
他仍然不為所動,
一直緊緊黏著我們。



老師也幾乎都在和阿寶聊天,
我只好邊吃著午餐,
邊幻想如果我長大,
就可以和老師進行午餐約會…











正當我沈醉在幻想中的時候,
萬惡的阿寶再度出聲打斷我的幻想!




我生氣地站起來 ,
今天好好的約會都被阿寶破壞了啦!





丟下這一句話,
我開始往家的方向跑去!





邊跑著,眼淚已奪眶而出。
老師顯然只是把我當小孩子…





回到家時,我忍不住放聲大哭起來。



晚上睡覺時,我輾轉反側,
腦中一直在想白天的事…



第二天只好頂著黑眼圈起床…



不過昨晚在夢中我得到了一個啟示…



這樣安慰自己後,
我想到半個月後就是生日,
不僅興奮起來!



於是,在生日前一星期,
我打了電話…







掛上電話,我下了一個決心,
我要在生日那天向老師告白!





生日當天,
我仔細裝扮自己,
布置了燭光晚餐,



還放了我和老師的合照,



可是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老師卻沒有出現…



打老師的電話,



也沒人接聽。
看來我被放鴿子了…



我不禁痛哭了起來,







大哭一場之後,
我爬上了屋頂,
看著遠方的天空,



其實,你一直都把我當小妹妹看而已吧?
是我一廂情願…



突然,樓下傳來聲音!



我起身一看…





我等阿寶也上了屋頂後,
他說





阿寶頓了一頓,
才說出這個令我心碎的消息…



我不可置信地看著阿寶,



原來那一天我走後,
老師和阿寶又去逛了美術館,
邂逅了那位「海洛伊絲」…



竟然連孩子都有了!
我好不甘心…



此時,
阿寶突然說…



我抬頭訝然看著阿寶,



阿寶很認真地看著我說:



天空漸漸亮起來了…






呼,
終於做完了,
敏的故事雖然很短,
但是卻花了我很長的時間!
除了遊戲不停跳出,
我又重灌又捉BUG花了不少時間外,
這一集的表情也特別難捉!
而且我的眼淚妝只有一個,
所以不管敏什麼時候哭,
她都只有一種哭法><

敏捏好以後,
這個故事立刻就跑來腦海中,
同時啟發我的還有twins的一首歌-「只要我長大」

這一集還特別讓成年版日羿來客串,
雖然最後敏的初戀以失敗告終…
不知道大家還喜歡嗎?
畢竟離少女情懷的年紀有一點差距了,
很怕寫不出那種感覺(汗)

至於阿寶和敏會不會有未來,
那就讓大家自由想像吧!

最後要特別感謝Bille家阿寶仔參與演出,
希望大家還喜歡這一集的故事,
謝謝大家!









※附錄-只要我長大歌詞
作曲: 伍樂城
作詞: 李焯雄
編曲: 伍樂城
 

口白:陳國坤
你會奇怪嗎 功課變這麼差
總弄錯文法 留校要你解答
(O.S.上次不是教過這一題了嗎,不專心,哈談戀愛了,是吧!)
你把黑板擦一擦 背影多麼瀟灑

說我勤學嗎 生病也不請假
拿起筆亂畫 就愛聽你說話
(O.S.你說這是感謝老師的卡片嗎?買錯情人卡片吧!英文要再加油哦!)
我的臉很紅是吧 原因你會知道嗎

只要我長大 就可以愛你嗎 你教我認得愛卻不能碰它
等到我長大 才可以去愛嗎 這顆心我管不住它 請你收下
錯落在沙漠的雪花 寂寞是相愛的時差 無法開花 愛卻發芽

不是說努力嗎 堅定就能得到嗎
為何現實裏面卻有落差

教我彈吉他 情歌卻屬於它
當我妹妹嗎 卻不住在你家
(O.S.也許很殘忍,但人長大了才會明白,愛不是單方面一直給就成立的……)
我眼睛很紅是吧 原因你會知道嗎

只要我長大 就可以愛你嗎 你教我認得愛卻不能碰它
等到我長大 才可以去愛嗎 這顆心我管不住它 請你收下
錯落在沙漠的雪花 愛你有運氣的時差 無法開花 愛卻發芽

不是說努力嗎 堅定就能得到嗎 為何誰的初戀都有落差
遺落在某年某月寒假 但這段回憶其實沒有 蒸發


28 則留言 :

  1. 好感人噢(淚奔)
    阿寶真是太純情了...嗚...
    不知道為什麼他清澈的眼神看起來讓人如此動心



    這個年紀的女孩真的很容易因為愛情心路亂撞耶
    不過敏很可愛,總覺得他在學校一定事那種很多男生喜歡的女孩...(雖然大部分都素小屁孩)
    看到敏和日羿約會時,阿寶出現那段,
    好像突然聽到敏的心發出失望的聲音,讓我想起多年前的少女時光...(喂)

    本來以為阿寶會說日羿不能來是因為有事情...
    沒想到是結婚

    海洛伊絲該不會就是日羿的老婆吧?

    這部劇真的值得讓我期待
    好感輪...
    真的讓我激起少女喜歡心上人的心情了><
    再哭一次


    回覆刪除
  2. 好感動哪
    小敏單純的深情 卻得到這樣的結果 真得好可憐
    不過沒想到阿寶會在最後給一個單純的少女一個希望
    雖然阿寶可能不是小敏喜愛的對象
    但我相信兩人最後一定有完美的END的
    難怪逛市集時阿寶都不離開 呵呵
    娜娜這篇寫的很棒呦 >口<

    回覆刪除
  3. 喔喔~我第一次滾到這麼前面~~~
    不過大部分還是留在公所了~科
    我很喜歡twin的歌~
    一系列跟成長有關的歌都很有感覺呢!
    有不少曲風都帶著迪士尼配樂的華麗味道
    或許是成長過程中各式各樣的想像就像迪士尼的王子與公主一樣夢幻吧~~~

    回覆刪除
  4. 聽到音樂就覺得這是失戀flag(一秒)
    青春啊……現在看來其實也是離我很遙遠的事情呢……
    敏是個樂觀的女孩,我相信她一定會回復過來的
    我比較在意的是日羿先上車後補票這件事,不喜歡孩子請做好安全措施XD

    twins這首歌推出時沒法引起我的共鳴,我只覺得旋律不錯,但我姊很喜歡這首歌
    不過聽國語版還是第一次,沒想到國語版連歌名和歌詞也完全改掉了
    廣東話版的女主角愛上的是暑假時一起學吉他的男孩子,有跟他交往但後來分手這樣
    兩者都是失戀歌就是了

    回覆刪除
  5. 喔呵呵
    本來我也想用暗戀老師的題材說XD
    噢不~敏別難過!
    深陷暗戀的人果然,那怕是對方小小的 一點點留下的事物都會珍惜如珍寶。
    為了博取對方的肯定和微笑拼了命的努力也在所不惜...
    哎呀呀呀...
    雖然老師很帥,不過還有貼心的阿寶喔:]
    敏長的那麼漂亮不怕沒人追的啦
    青春的滋味果然就是甜蜜與苦澀交織呀
    覺得''只想愛你''也很適合表達故事的意境!
     
     

    回覆刪除
  6. 感覺阿寶~把敏的愛戀全部看進眼裡
    默默的在一旁關心敏
    而女孩子總是對於老師會有一定程度的愛慕
    好像老師就很斯文帥氣
    容易吸引到少女芳心
    阿寶相形之下就吃虧了~
    但是看來阿寶對敏也很癡心
    敏的一舉一動和表情情緒
    阿寶都相當關心
    真好~~好棒喔~~
    雖然敏失戀了
    但是卻得到了另一位癡心人~~

    回覆刪除
  7. 顆顆顆 之前就看到敏了~決定留在故事這篇XD
    敏有一種嬰兒肥的可愛~這個髮型給她學生妹的感覺
    這個故事有少女漫畫的錯覺呀!!
    阿寶是那種表面上的第二男主角其實最後是跟女主角在一起的人哈哈~
    其實很簡單就看出他在關心敏了
    當敏不笑的時候,也是阿寶第一個發現的呢!!

    回覆刪除
  8. 啊啊啊,純情的阿寶嗎?
    我沒想要把他塑造成這種形象啦,
    不過他可以喜歡一個暗戀著他朋友的女生,
    也算是滿堅持的,
    可能阿寶一開始就知道日羿不會喜歡小敏,
    才想他可能有機會吧。

    這種小女生的愛情,
    我現在寫來都覺得好酸甜又好羞澀哦,
    雖然也有過這種年紀,
    可是畢竟有點久遠了(遠目)
    原來壯兔聽到了小敏心的聲音呀~~
    海洛伊絲就是日羿的老婆哦,
    是我設定好的NPC,
    下一集應該就會看到了@@
    可以讓壯兔想起少女時代喜歡人的心情,
    那我覺得我應該算成功了吧,
    別哭別哭,
    過去就放在回憶裡,
    現在有很多人愛你哦!

    回覆刪除
  9. 初戀不都是這樣子的嗎?
    愛上一個不適合自己的人,
    然後又被現實擊倒,
    可是這種酸甜的回憶,
    也是很美的(你長大就知道啦…)
    我也不知道小敏會不會接受阿寶,
    阿寶雖然願意提供胸膛,
    可是小敏不見得會愛他,
    愛情本來就不是付出就一定會得到回報的。

    謝謝呆的稱讚啦,
    我也是想表現少女的心情而已^^

    回覆刪除
  10. 凡妮斯太多禮啦,
    還麻煩你兩邊留言。
    twins的歌我其實只有聽過第一張國語專輯,
    就是見習愛神那一張,
    (這首歌也是那張裡面的,所以才會記得,不過我想凡妮斯一定知道啦,哈哈)
    這次捏小人想要寫個故事,
    自然而然就想起這首歌了呢!
    twins唱歌還是不錯聽的~~

    回覆刪除
  11. Toa真是厲害,
    一聽音樂就知道是失戀的故事!
    小敏的初戀,
    遇上日羿這個不解風情的老師,
    只能說這苦命的孩子…

    為什麼會在意先上車後補票這件事XDDD
    這在模擬市民不是很常見嗎(有嗎?)
    日羿雖然不喜歡小孩,
    可是做為傳奇繼承人,
    他是無論如何都得生一個出來的,
    所以就生吧XD

    今天在找這首歌的時候,
    也有聽到廣東話版的眼紅紅,
    這首歌好像在台灣沒有很轟動呀,
    連youtube都找不到,
    我記得當時第一主打是見習愛神,
    第二主打是莫斯科沒有眼淚吧…
    不過這首歌在寫這種少女情懷還滿貼切的呢!

    回覆刪除
  12. 啊~~原來PIKA也有故事呀,
    快推出快推出,
    我要看我要看XD
    暗戀的人真的很傻氣吧,
    可显我覺得這種不能說的心情,
    才是最美好的部分呢!

    你說對了,這就是青春的滋味呀(遠目)
    只想愛你是是是是是什麼?
    歌名嗎?
    恕老身愚昧無知…
    其實有很多歌或心情都很適合啦,
    「只要我長大」只是敏給自己找的一個藉口,
    一個日羿不注視她,
    她安慰自己、支持自己繼續喜歡日羿的藉口,
    這樣說起來,
    暗戀更多時候是在自欺欺人吧?

    回覆刪除
  13. 不知道如果阿寶先成為家教老師,
    小敏會不會喜歡他?
    不過阿寶應該是保母…(毆飛)
    阿寶是偷偷在注意小敏,
    因為日羿不解少女的心情,
    阿寶可能覺得小敏和日羿沒有可能,
    或許他因此有機會吧,
    其實3個人中2個人都在暗戀,
    只是1個人失敗了,
    另1個人…?不知道,
    沒打算寫他們的續集耶,
    還是讓大家想像好了(笑)

    回覆刪除
  14. 對呀,敏就是這麼這麼碰皮,
    嬰兒肥卻很可愛呢>///<
    說是少女漫畫也滿像的呢!
    阿寶是男二,
    可是最後有沒有跟女主角在一起,
    我也不知道唷,
    因為沒有結局嘛~~
    EE觀察好入微,
    的確阿寶都注意著小敏的一舉一動呢!
    只是小敏的眼神都掛在日羿身上,
    而日羿完全少根筋呀!
    (難道少根筋是韓家遺傳?)

    回覆刪除
  15. 少女的暗戀故事.....
    偶5歲還是不很懂..不過有一天我會懂的 ( 喂!!請不要再裝小 )
    很喜歡看娜娜式幽默感的故事
    果真是少女情懷總是......愛幻想XD
    好多幻想ING都好有趣, 讓人自然的會喜歡小敏>3<
    學生愛老師
    保母愛學生....
    感情這回事往往都是這樣強差人意的..
    阿寶真是個好男人,
    只是小敏眼中只有老師...
    是誰家的孩子哦可憐.....~~
    呵呵呵~~

    回覆刪除
  16. 其實我也5歲,
    這故事不是我編的XDDDDD
    哎唷是BB你們不嫌棄啦,
    又常常給我鼓勵和支持,
    我才有動力一直發瘋…不,是創作,
    離少女時期有點久了,
    不過那種暗戀人的酸酸澀澀的心情,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吧?
    畢竟是很美的回憶…(遠目)
    的確感情沒有對錯,
    也不是付出了就能得到回報,
    阿寶很可憐被我拿來當了付出的人,
    真是對不起BB媽媽呀~~
    請媽媽不要介意啦~~

    回覆刪除
  17. 嗯~我很喜歡你的這篇短篇,有時候我們會以為我們已經忘記了那份愛情的純綷,但其實某些程度上我們都一直保有那曾經有過愛戀的感覺,乾乾淨淨的...。:)

    回覆刪除
  18. 原來這是敏的初戀故事嗎?
    一開始我還愣了一下...這個帥哥是誰...原來是日羿阿!可是這樣我就知道敏的初戀到此為止了...先不要說日羿不喜歡小孩...日羿是繼承人根本就不能娶敏嘛!
    可是也替敏暗暗的哀傷了...明明知道是不可能的戀情卻不能提醒她不要陷下去...阿寶也是吧!明明知道卻不能提醒她...
    阿寶的出現隱隱有個底了,只是阿寶在這個突然省悟到...難道阿寶不提醒敏是因為想要讓她死心嗎?
    不過在屋頂那一幕我捏了一把冷汗...怎麼不先把人叫下來在講?要是敏一個想不開跳下去怎麼辦...阿寶你是要以身相殉、英雄救美嗎?
    不過最後面那一句的感觸也很深阿...「不是他...是我就不可以嗎?」但是感情就是這樣吧!
    感情是兩人行,所以日羿跟海洛伊絲之間容不下敏的期望,愛情常常處於男女主角之間,容不得男女配角插手。
    我們偶爾是別人的配角,但在每個人的故事裡面,我們都是自己的主角,只要等對人、等來自己演對手戲的另一個主角,就圓滿了吧!
    呃...我好像又LDS了...娜娜不要理我...OTZ

    回覆刪除
  19. 是M耶~是M耶~~

    其實戀愛應該是美好的,
    雖然有甜有苦,
    但是這種純粹卻是難得的回憶,
    只是加了算計、加了許多現實的因素以後,
    卻讓人卻步了…
    謝謝你喜歡這篇故事^^

    回覆刪除
  20. 是敏的初戀故事,也是失敗的初戀
    其實我本來想要讓敏嫁入傳奇家耶(羞)
    為了敏我可以打破傳奇規則>///<
    不過後來還是決定讓敏停留在青少年好了…

    阿寶的不提醒,
    可能是明知不可為吧!
    就算他勸阻了敏,
    敏會聽嗎?戀愛中的少女是沒有理智可言的…
    不過敏應該不至於不理智到跳樓啦,
    曉非別担心,
    阿寶一定很想講最後那句話想很久了,
    「不是日羿就不行嗎?我就不可以嗎?」
    但是愛情不是單方面付出就一定能獲得回報,
    沒想到這故事給曉非這麼多感觸呀,
    沒關係,盡量盡量,不過什麼叫LDS呀?
    我也期待曉非有新的故事哦!

    回覆刪除
  21. 少女的初戀故事!!
    好感動阿!!!!娜娜寫的好好
    雖然敏和日羿不能在一起
    但是有個阿寶這個深情癡情的男子在身邊
    也相當的棒!!!!!!
    敏長的很漂亮阿!!!!!!!!!!

    回覆刪除
  22. 謝謝Sylvia喜歡呀!
    這故事應該可以獲得很多共鳴吧?
    畢竟大家應該都有初戀甚至暗戀的經驗,
    敏和日羿最後不能在一起,
    雖然是天神的安排,
    不過其實我也想看看敏和日羿生的小孩呢!

    回覆刪除
  23. 很喜歡這個故事
    淡淡哀愁裡 ,又帶點詼諧的故事情節很吸引人
    青澀純潔的少女情懷
    讓我想到自己過去也曾有過的悸動(很久遠了XD)
    這樣單純的喜歡 , 也只有在情竇初開時才會存在吧...
    年紀大了 , 感情總是摻了些複雜...
    真是令人懷念阿~~
    不好意思囉嗦了一堆
    其實我要說的是 :這一個很棒的故事
     
     
     
     

    回覆刪除
  24. 謝謝瞳喜歡這個故事,
    因為活動是青少年嘛,
    捏好小人的同時,
    就想好故事大綱了,
    這種青澀、這種酸甜、這種自己安慰自己又自苦的心情,
    雖然我也離很遠了,
    但也不曾忘記呢…
    果然人長大以後,情感都不純粹了,
    其實我也是亂傷感一把的,哈哈,
    謝謝瞳的稱讚啦,
    也謝謝瞳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25. 這個故事好棒喔!
    一直看新聞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老師對學生做出不軌的事情,為人師表的啊…
    日羿卻不會~把小敏當個學生、妹妹這樣疼愛--這樣才正確
    小敏只是注意日羿是個帥氣的大哥哥才會喜歡他,希望阿寶能夠對小敏好~
    娜娜的短篇故事一直都這麼好看!

    回覆刪除
  26. 嗯…社會新聞真的讓人很不舒服,
    還是來看看我的故事好了(毆飛)
    老師和學生間的特別權力關係,
    本來就不應該摻入雜質呀~
    日羿對於小敏沒有任何想法,
    小敏那個年紀的女孩,
    通常都會喜歡成熟的大哥哥吧?
    所以忽略了看似幼稚實則心細的阿寶…
    謝謝YOYO捧場啦,
    是你們不嫌棄,
    沒有你說的那麼好啦(羞)

    回覆刪除
  27. 娜娜這篇寫得很有少女情懷,我覺得很成功^^
    搭配音樂看也覺得好貼切,
    好像更能感受敏心裡的失落><
    看到日羿出場的時候嚇了一跳,
    還猜到底是客串還是找媳婦?
    (明明標題就沒有韓氏傳奇,我到底在錯亂什麼…)
    我覺得娜娜好厲害,把敏的少女情懷描寫得很好,
    像是偷偷喝日羿用過的水杯(為了間接接吻而害羞欣喜實在很貼切啊~)
    還有約會的想像(這邊我超愛,覺得很有小女生幻想長大的感覺),
    bille家的阿寶出場得也好可愛,
    我原本就猜應該會有一個人跟日羿一起過來,
    不過完全沒想到竟然是阿寶^^
    阿寶一直關心敏,但敏還不斷發射眼刀,
    這種微妙的描寫我也很愛。
    想問一下娜娜,約會時候,敏的腦內幻想圖,
    是怎麼樣修的啊?把亮度調高嗎?
    這樣表現真的很有幻想的感覺呢。
    看到最後敏被放鴿子的樣子,真心疼><
    可是我覺得這一段也表現得很真實,所以我很喜歡,
    等待天亮的時刻,出現的阿寶,
    (心中OS:「阿寶你終於來啦!」)
    開口猶豫的阿寶,真的是個很溫柔的人^^
    不過,在這裡我又犯傻了…
    敏問阿寶「是什麼意思?」的那裡,
    看到後面的煙囪,我突然緊張,
    還一直想著「失火啦,後面失火啦,敏小心!」
    過了幾秒鐘才意識到,那是煙囪啦><(我到底在幹嘛…)
    最後兩張圖也很cute,我特別喜歡兩張連在一起的感覺,
    天亮之後,敏的表情,真可愛~
    我就是很想看到這個年紀的她,可以露出這樣的笑容 ><
    (無論敏跟阿寶有沒有在一起,我都覺得這是篇很棒的故事~)
    P.S 這幾天連著留言,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 每次看大家的作品,都能感覺到大家對創作的用心,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28. 謝謝懶蜂稱讚啦,
    雖然這篇故事是為敏量身打造的,
    不過也和韓氏傳奇產生了一點關係,
    我喜歡讓我的小人們有互動這種感覺>///<
    其實我一開始也是想,
    要不要讓敏當日羿的老婆呢?
    不過早早就找好日羿的老婆了,
    只好讓小敏含淚退場…
    敏偷用日羿的水杯這一段,
    我好像是故事寫到一半才想到,
    又回去補拍的。
    其實寫故事的時候我只有大綱,
    先拍了大概情況,
    常常要回去補拍,算是很隨性的啦(沒有劇本><)

    這裡也要感謝阿寶的客串,
    雖然他也扮演了一個失戀的好男人,
    令他的媽媽bille扼腕不已,
    不過阿寶表現出來的溫柔和細心,
    真的迷倒不少人哦!
    敏的腦內幻想圖那幾張,
    我不是用photoshop修的,
    而是用photoscape,
    這是一套免費軟體,功能比較陽春,
    不過我早期都是用這個修的,
    幻想圖是直接套用它的一個功能叫
    濾鏡-->一般底片-->電影底片
    這樣看起來就不一樣了,
    但是原理什麼的我就不懂了,
    我也還在摸索PS中呢…
    敏被放鴿子這一段,
    帶到韓氏傳奇的重要情節,
    因為日羿要結婚,
    不能來參加敏的生日趴,
    其實我的設定是日羿從不以為敏喜歡他呀!
    只有阿寶看出來了,
    所以這時阿寶的登場+說明就很重要了。
    我自己看到煙囪的煙的時候,
    也一直在想,為什麼會有煙,
    失火了嗎?
    然後去找才發現那只是煙囪啦!
    所以懶蜂別不好意思,
    我也跟你一樣啦XDDD
    最後2張圖,
    是想表現出小女生乍然發現自己還是有人愛,
    只是不知道要不要接受的感覺,
    尤其阿寶之前那麼愛跟小敏鬥嘴,
    突然被這樣告白,心裡又有點竊喜…
    啊,
    其實做完這一篇就覺得自己又青春了起來呢!
    也謝謝懶蜂這麼用心的留言,
    連著留言沒關係啊,
    有來留言我就很高興了,再次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