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

Janet&Jun


最近心情不太好,
傳奇存檔出問題,
加上進度緩慢,
又有許多煩心鬧心的事…
只好狂捏小人洩憤><
這次捏的2小人,
女生叫Janet,男生叫Jun,
不過也修改了很多次,
接下來來稍微介紹這2人。

1.Janet這是第一版的Janet,
眼線比較明顯,
而且戴上了化妝的隱型眼鏡,
掩蓋了原本的眼珠顏色(其實Janet是棕色眼珠哦!)
背後的是Jun,不小心入鏡了,待會再來介紹他。



這裡就換掉了眼線,眼型看起來比較圓,
隱型眼鏡也拿掉了。



Janet和Jun是同事關係
今天一整天被我關在房間中,
測試鏡面地板的效果。
→鏡面地板測試文←



「是真的嗎?你可不能騙我唷~~」
Jun不知道說了什麼笑話,
逗的Janet很樂!



Janet是小臉美人唷!



換上印度服飾看看!



似乎也不錯啦!
嘛…沒有適合的髮型,
這個就將就吧!



接下來給Janet換了紅色的髮色,
戴上藍色的隱型眼鏡,
髮型也換了。



短髮和旗袍,
很像民國初年的中國婦女,
但是紅髮和藍眼珠…好吧,
民國初年在中國的西洋婦女…



配上印度服裝卻意外的很搭!



Janet跟我之前捏的女小人相比,
嘴巴有點闊,
不過我覺得也很漂亮。
她是天秤座的美女唷!



「悶死人啦!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
關在房間中拍照拍整天,也難為她了,
『好吧!等等就讓你們出去!』
Janet:(開心)




2.Jun
接下來換介紹Jun,
其實這2人被我趕去酒吧了。



對啦,Janet又換造型了,
因為我覺得短髮比較適合她,
乾脆最後就用這個髮型吧!



到了奢華酒吧,
沒想到2人都不是名人,
被保鏢擋在門外,
只好乾瞪眼!



Jun跟我以前捏的男小人感覺應該不同吧!



嗯?有沒有人覺得他帥呀?
我覺得他滿有個性的啦!



Jun是獅子座的帥哥,
我再重申一次,他和Janet真的只是同事關係哦



不能進去VIP室,
只好在樓下跳跳舞~



咦,這2人的關係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好?
明明只是一起拍照的關係而已呀~~



「不要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眾吐)



3.二人
「什麼?你問我對Jun的感覺怎樣?
雖然我今天才認識他,
不過他人滿好的,會講笑話逗我笑呢!」



「啊?情侶?
別開玩笑了,
我們只是好朋友啦!
不過,他邀我去他家吃飯,
噓~~不要告訴狗仔唷!」



偷偷跟到Jun的家,
看到Jun正在調酒呢!



姿勢100,不知道味道如何?



「嗯~~歐伊細~~」
竟然自己喝掉了!
你不是要調給客人喝的哦?



說到客人…果然只有一個客人,
就是Janet!



「A beautiful girl~~~」
Janet載歌載舞的,看起來很開心呢!



Jun若有所思地望著Janet,
準備要採取行動了嗎?
是男人的話就直接撲倒!啊不是…
是直接說出來!



好吧,先坐下來談也是可以啦…
不過你們2個也坐太遠了吧!
Janet:(沒看到我在慢慢移動嗎…)



很好,這個距離剛剛好…
適合摟抱~~
Janet不要以為我沒看到你在偷笑哦!







以上就是這2個小人的簡短介紹,
不過也可以自由發揮成故事啦!
這2人的故事就由大家自己想像吧(笑)
同時也謝謝大家的觀賞哦!
Janet & Jun  就介紹到此囉!


P.S.對了,標頭的圖是參考中等女子的教學做的唷!謝謝Grace!
運用PS濾鏡把背景處理成彩色銳筆素描效果


24 則留言 :

  1. 今天是個發文的好日子呢!稍微晃了一圈,發現好多人都今天發文 ^^
    Janet的確是短髮比較適合她,有一種俏麗的感覺,紅色長髮那張也很棒,有一種嫻雅的氣質喔!不過我最喜歡她在Jun家跳舞的那張,動感中不失優雅喔!
    至於Jun,可能是因為光線不足的關係,我覺得在他家的照片比較帥,尤其第一張拿調酒杯的眼神,讓我心裡養的小鹿撞了一下~~有當名模的潛力喲!
    快過年了,在這裡跟娜娜拜個早年,別再不開心啦!新的一年一定會順順利利的喲!

    回覆刪除
  2. 可能是因為放寒假+快過年?
    所以大家比較多時間發文(笑)
    我也覺得Janet的短髮比較好看呢!
    長髮怎麼配都覺得奇怪,
    子貓已經是第2個被Jun調酒的照片電到的人囉!
    看來他有當酒保的潛力,哈哈哈!
    謝謝子貓的祝福,
    也祝子貓新年快樂啦!

    回覆刪除
  3. 一回來就看到娜娜發了小人>///<
    這兩位小人跟娜娜以往的風格不太一樣耶!
    尤其是JAN!
    原來JAN是獅子座的帥哥-///-
    總覺得他的雙眼有種魅力,嘿嘿...
    有種好想多了解他又害怕受傷害的感覺>///<
    另外,JANET真的是很適合短髮的美女耶!
    喜歡他和JAN去夜店後的造型>///<
    不過他們到底是什麼關係呢,科科...

    回覆刪除
  4. 喔喔~新小人~~~~
    我覺得Janet穿禮服頭發紮起來的時候
    有點"二愣子"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紮起來後兩旁的瀏海
    讓眼睛看起來更圓了吧!
    至於Jun~~
    我看第一眼的時候~覺得他好像韓國男星耶~
    並沒有特定象誰~就是那個感覺有像到~~
    啊哈哈~先跟娜娜拜年的啦!
    剩幾天就過新年了!娜娜煩心的事一定會被新年沖喜沖掉的啦!

    回覆刪除
  5. 壯兔~~~(抱)
    這次我捏的小人(尤其是JUN)真的差別滿大的呢!
    本來以為JUN不太討喜,
    不過看久了覺得他其實滿有個人魅力的CCC
    其實JANET和JUN都是參考某2位藝人捏的啦,
    只是不怎麼像(遠目)
    尤其是JANET,
    本尊非常適合長髮呀!
    可能我沒有適合她的長髮(默)
    是什麼關係呢?
    我想,應該是有一點動心、正在曖昧的那種感覺吧XD

    回覆刪除
  6. 凡妮斯~~(撲)
    真是太開心了,
    竟然看出JUN有韓國男星的感覺,
    我就是照某韓國男星捏的呀XDDDD
    好高興哦~~
    JANET的禮服造型嗎?
    這樣看好像有點呢…
    不過她本來就呆呆的(噗)
    其實她也是照某韓國女藝人捏的啦…
    本來覺得這2人不怎麼像,
    不過凡妮斯說男生像,
    讓我開心開心個不停~~

    謝謝凡妮斯,
    也祝你新年快樂!
    論文和傳奇都順利完成啦~~~

    回覆刪除
  7. 這是娜娜的過年大放送嗎?給大家兩隻帥哥美女賞心悅目~
    凡妮斯真得好強喔看得出來是韓國男星!!
    JUN甩杯子的圖超帥的,其實我現在都還沒玩過調酒XD
    真沒想到居然只有Janet一個客人,不如我們一起去作陪吧?
    真是的!幹嘛一直重申兩人沒什麼關係啊!這樣會有其他男人想把Janet追走的喔!

    回覆刪除
  8. 也可以當成賀歲片來觀賞XD
    我也覺得凡妮斯很厲害,
    看得出是韓國男星,
    對於捏小人這一塊其實我也滿皮的,
    捏的不是很像又愛捏擬真系的XD
    調酒的動作很帥唷!
    當然也要酒保長的帥才可以啦!
    Jun和Janet就是在約會呀,
    我們去當電燈泡幹嘛…
    其實Jun和Janet是第一天認識唷,
    因為要拍攝鏡面地板的效果所以被湊在一起工作啦~~
    其他男人想追走Janet,
    那也要看…Jun答不答應呀科科

    回覆刪除
  9. 情緒低落的時候,pika也是喜歡捏娃來轉換心情呢~
    是因為捏的時候他們都會不斷對我們笑的關係嘛XD
    Jun有擬真的感覺~看起來很有個性,帥嘛~我覺得算帥:]
    而Janet果然是天秤座美人,雖然感覺上上韓國臉孔,但配上印度風的打扮真的好適合喔!!(拇指)
    阿哩,他們只是好朋友 噢wwwww
    他們再一起感覺非常搭哪!!
    (偷偷喊:再一起再一起wwwwww)
     

    回覆刪除
  10. 可能是可以轉移注意力吧?
    笑不笑什麼的,
    在捏人的時候倒沒注意到@@
    PIKA也覺得JUN帥嗎?
    呵呵呵,這樣我這個做媽的還滿開心的!
    可能JANET是東方臉孔的關係,
    所以印度風也OK吧?
    這2人目前對外宣稱是好朋友啦!
    至於實際情況怎樣,
    那就不知道囉呵呵呵~
    謝謝PIKA的留言哦!

    回覆刪除
  11. Janet印度裝那張照片
    好可愛阿!!!  突然睜大看人的感覺XDD
    換上旗袍感覺就不一樣了!!!!
    不過我比較喜歡Janet短髮!!!
    Jun調酒的時候好帥阿
    Jun的也驚也閃亮亮的 好電我阿!!
    Jun很眼熟 但我不知道像誰~~

    回覆刪除
  12. 我打錯字了阿~~
    是眼睛~~

    回覆刪除
  13. 謝謝小玩喜歡Janet和Jun唷,
    這2個小人我也是愈看愈滿意呢!
    Janet其實也是比較適合短髮,
    換了幾次長髮都覺得不適合…
    Jun的帥氣可能是專注的神情很迷人吧?
    眼睛電到你了嗎?科科科,
    不過像誰我不好意思說啦…
    看完本人的照片一定覺得不像(拖走)
    謝謝小玩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14. Janet在後面穿上長袖上衣加短褲的打扮很漂亮
    是繼印度裝之後~我第二個喜歡她做的打扮
    配上短髮~讓Janet的感覺相當青春
    有著溫柔卻又充滿毅力的感覺~
    果然是女王家的美女~充滿了知性美
    Jun的部分我最喜歡眼神的感覺
    感覺會是個勇於追求自己喜歡女生的男性
    一旦愛上就會勇往直前的樣子
    女王一直重申兩個人沒有關係....
    這樣反而引人懷疑~讓我都好奇了起來~
    真的沒有關係嗎?!!!!

    回覆刪除
  15. 其實Janet長袖上衣加短褲的造型,
    一開始是讓她下半身穿內褲的,
    後來發現上半身實在太短,
    坐下來超容易走光,
    所以還是換上短褲>///<
    Janet和Jun其實我也是愈看愈喜歡,
    一開始的時候我對捏小人也不是那麼有自信的,
    後來受到大家的鼓勵和支持,
    才漸漸喜歡捏了!
    又因為Janet和Jun是造型劇中人物的個性和照片捏的,
    所以可能多少會有相同的感覺吧?
    Janet的確是為愛不顧一切的傻妞哦!
    這2人有沒有關係嘛…嘻嘻嘻,
    佛曰不可說、不可說!
    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麗呀!

    回覆刪除
  16. 版頭剪著一頭短髮的Janet感覺好像娜娜本人..你沒有發現嗎?(⌒_⌒)♪♪

    回覆刪除
  17. MacMan…我有她那麼漂亮就好囉

    回覆刪除
  18. 這次娜娜捏的小人和以往的風格不同呢,
    Janet五官深遂立體,帶著都會女孩的冷調明豔,卻又很適合各種民族風格的扮相
    Jun的眉眼也很有特色,擁有雕像般的五官,臉龐又帶著柔和的線條,無論正經或休閒打扮都是大帥哥一枚!!
    不知道他們以後會不會在韓家故事中出現呢?
     
     

    回覆刪除
  19. 這次算是突破風格吧?哈哈。
    Janet其實是設定成傻女孩,想愛又不敢說出口,至於Jun則是酷酷的帥哥哦!這2人都是參考韓星的照片捏的啦,所以跟以往有不同的感覺吧?
    韓家的故事哦?還沒用上他們呢,以後有機會再讓他們出場ccc
    謝謝AT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20. 這次的兩個小人都很有特色呢。
    我也跟娜娜一樣,覺得短髮比較適合Janet,
    跟衣服搭配起來,有種可愛的感覺,
    和長髮的她氣質完全不同,我很喜歡這種形象^^
    加上被擋在酒吧門外,Janet的動作很可愛,
    有種不滿的乾瞪眼感,很生動。
    Jun的話,的確和娜娜以前捏的男小人比較不同,
    看起來很性格,我很喜歡!
    不過,總覺得看起來好像真人…好像某個人…
    沒有特定覺得像哪個人,但就是覺得Jun好像真人,
    五官很立體、很現實。
    娜娜的標題圖做得很棒耶,我很喜歡兩個人坐得很開的距離感,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model拍照的感覺。
    P.S 娜娜心情有好一些了嗎?希望娜娜的情緒有被好好地發洩出來,煩心的事早點過去!我還要順便拜個晚年,祝娜娜新年快樂喔!祝你新的一年能平安順利^^

    回覆刪除
  21. Janet真的真的找不到適合的長髮,
    明明本尊是長髮美女說,
    擬真在這一步失敗了,
    所以我也說不出這位美女是誰啦…
    只好安慰自己,
    輪廓好的人才適合短髮。
    2人被擋在酒吧門外時,
    Janet真的比Jun看起來激動一點呢!
    Jun則是一派酷樣,
    其實他真的是性格小生,
    跟之前捏的2位哥哥(亞文和艾迪)比起來,
    完全是不同路線呀!
    不過幸好大家也都來捧場,
    就感心!
    標題圖是參考中等女子的教學做的,
    文末有連結哦!
    其實我是想做出2人離的很遠,
    但是慢慢靠近的感覺啦(笑)
    謝謝懶蜂,
    現在的心情平靜多了,
    過年前那陣子真的是煩到不行呀!
    也祝懶蜂新的一年事事順心,考試順順利利唷!

    回覆刪除
  22. 兩人真的不是情侶?
    兩人還挺登對的
    封面的那張Janet的姿勢就感覺她想偷偷親近Jun
    Jun「不要迷戀哥,哥只是傳奇」
    哥啊--你拒絕人家的理由真是奇特XDD
    期待兩人有新發展!!!
    Jun「就說不要迷戀哥了,哥只是傳奇。」
    ………||||

    回覆刪除
  23. Janet和Jun(有人說是雙J,哈!)是第一天認識沒錯呀,
    不過是一起出生的,
    Jun是特地捏來陪Janet的啦)))
    不要迷戀哥、哥只是說傳說那一句之前在大陸好像還滿火的,
    2人會不會有新發展,
    就要看我什麼時候又想不開挖坑跳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