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1

今生註定(上)






































































































































































































































































-to be continued-





這篇故事本來就要發的,
只是剛好遇到市民區公所漫畫比賽
所以就改成了漫畫格式。


第一次用漫畫格式做故事,
感覺很特別,
也很費工夫,
原來用漫畫要拍的圖,
不比原來單張的少呢!
而且很多本來可以用文字表現的內容,
都要改成漫畫的格式,有些地方看起來可能沒那麼流暢,
也請大家看在我是新手的份上,多多包涵啦!
(我都已經做到咳血啦


因為想要營造一些感覺,
就有點拖篇幅,
趕在連假之前先發上集,
下集請稍等啦!
我會趕在截稿日前發的!


來說說這一次的故事吧!

故事男主角亞文(紀風),
原本是橋港炙手可熱的鬼才導演,
在『橋港愛情故事』中,他背叛了相戀10年的女友伊瑪,
劈腿愛瑪,所以在這集故事一開始,就讓他嚐嚐被劈的感覺…




愛瑪(就是愛瑪報報的特派員哦!不過本集中只有龍套角色,因為和乾爹去度假了。)
是個狠角色呀(笑)
當初她為了成名,不惜一切接近、勾引紀風,
現在紀風沒有利用價值了,又一腳踹開,嗯…
我想她的人生格言應該是「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吧?




紀風在遭逢愛情事業兩失業的重大打擊後,
對自己失去了信心,也失去了目標,
就放縱自己,變成了日落溪谷的流浪漢啦!
其實我覺得他的大叔造型還滿可愛的(笑)


所幸他遇到了娜莉絲,
是一個怪力的傻妹,竟然可以邀請陌生男子到家中同居,
歐買尬,她是對自己的美色太有信心還是對自己的怪力太有信心呢?
(果然後來就被亞文偷襲了…)





至於最後出現的黑白雙煞和耳環男,
是下集的重要角色,
留待下集再介紹啦!

特別鳴謝:
nonoduck自製物件-可坐式假樓梯
以及Lily自製物件-圓滿餐桌組

P.S.常來我家的捧油們,
應該就知道,這是孤兒院的前傳故事啦!


謝謝大家的觀賞哦!
我要繼續製作下集了


前往今生註定(下)

34 則留言 :

  1. 娜娜辛苦了…
    看來故事名稱已經透露出一些端倪了,
    今生註定,蠻好奇註定什麼(被毆)
    不過開場確實是令人覺得詑異,
    一個好好的名導卻變成流浪漢,
    這種人生待遇的差別還蠻大的xd
    希望亞文能夠珍惜這段新的緣份跟開始,
    話說那兩個光頭男和射飛鏢的男子是什麼關係…
    期待下集= =+
     

    回覆刪除
  2. 噢耶>////<...好看!
    亞文的大叔造型真的很可愛耶XD
    不過情場老手的他還真的是行動力十足...
    在人家家作客竟然還大膽示愛...(羞)
    幸好娜莉絲好像也對亞文剖有好感,不然就要使出怪力啦!XD...
    不過娜莉絲真的很大膽耶!
    竟然讓紀風回家同住,難道也是因為覺得他的流浪漢造型可愛嗎?

    期待[下]>////<...
    那兩位黑白雙人組好搞笑...XD

    回覆刪除
  3. 頭香嗎   頭香嗎
    希望我是頭香啦 >w<
    正滿心等待娜娜發文的時候
    發現娜娜發了參加區公所漫畫比賽的漫畫
    原來是劈腿男紀風的故事
    應該說是孤兒院挑戰前傳
    我覺得娜天神願意給紀風 (亞文)
    一個可以重生的機會
    實在是太好人了 (T^T)
    還要遇到這麼好的娜莉絲
    紀風 (亞文) 可能修了幾生的道了
    娜莉絲的初吻!!!!!!!
    就這樣被奪去了
    娜天神實在對紀風 (亞文)太好了
    故事剛好在很緊張的地方CUT了 >0<
    實在很在意那個飛標男素誰呢
    他是不是想對紀風 (亞文)不利呢
    實在好想好想敲碗呢
    偶要看下集耶 >w<

    回覆刪除
  4. 雖然紀風之前擺過伊瑪一道....
    雖然說被愛瑪甩了是一報還一報....
    可是我還是開始同情他了.....
    原來這是紀風變成亞文的故事
    娜娜終於要給我們一個交代了!
    (膠帶在右邊第三個抽屜第二層...)
    娜莉絲真是亞文生命中的貴人~
    唉唉~有那麼一段不堪回首的過去~
    和露宿街頭的遭遇~
    希望亞文這回是真的能轉性了...
    可是總覺得他好像又要惹上什麼麻煩了....
    唉...果然是人窮是非多....

    回覆刪除
  5. 哇竟然是紀風的故事耶!!
    娜娜果然很佛心,給了他一個重新來過的機會
    雖然他的街友造型還有街友舉止,
    在悲涼中有種莫名的帥感,但是被善良的娜莉絲撿回去以後,
    重新變回清爽帥哥的造型果然還是最適合他!
    這兩人和金錢.事業都無關的單純戀情非常可愛,
    星空下的初吻鏡頭超美的!!
    不過這一切美好的故事都還只是上集,讓人不禁緊張下集又會有什麼樣的發展~
    娜娜的漫畫格式也拍得很成功呢,分鏡非常流暢,圓角的分格框我也覺得好可愛XD
     

    回覆刪除
  6. 娜娜好厲害喔!!!
    我覺得在紀風成為亞文的地方
    前後劇情接的很棒~
    會有種這傢伙...果然有慘的感覺~XD
    不只破產還被嫌棄...感覺真是有悽慘感
    娜莉絲其實應該是個善良的女孩
    救助了生病的亞文~是個內外兼備的女孩子
    娜莉絲真的很大膽~
    就這樣帶亞文回家了~
    難道都不怕引狼入室嗎?!
    娜莉絲真的挺優的~
    看起來很漂亮又很有氣質
    打扮完以後的亞文看起來更斯文了~
    哈哈~吊帶褲看起來有種莫名的遐想空間~>///<
    唉唷~好害羞喔~
    有時候男人就是應該主動一點
    要是不主動把握機會
    機會會自己流失掉的~XD
    看樣子亞文相當清楚這一點~
    直接就對娜莉絲出手(?!)>///<
    老大出現了!!!
    那張冷笑圖前後劇情接軌處理的很棒
    看起來真得有種魄力感~XD

    回覆刪除
  7. 恭喜飛尋搶到頭香!

    通常說到今生註定,還會問註定什麼嗎(笑)
    月老廟前面不是都有說
    「是前世註定事,莫錯過姻緣」
    所以今生註定的就是2人的緣份啦~~
    其實有很多街友是失敗的企業家,
    破落戶的富二代呢,
    人如果不會珍惜眼前的人事物,
    那麼失去一切的時候才來後悔也都沒有用了…

    為了讓紀風→亞文,
    只好安排他走這一段啦!
    大叔樣其實也不錯啦(笑)
    光頭男和飛鏢男,
    下一集就會揭曉囉!
    謝謝飛尋的留言呀!

    回覆刪除
  8. 恭喜壯兔也有二香啦!
    亞文的大叔造型也是有特別SAY豆過的哦!
    哎呀~
    畢竟亞文已經不是小男生啦,
    不會再玩暗戀來暗戀去的遊戲啦!
    他只要考慮不要把娜莉絲嚇跑就好了,
    當然娜莉絲對亞文也是有好感的,
    你沒看她說小鹿要跑出去了嗎XD
    而且,
    日久生情也是有可能的呀~~
    至於娜莉絲一開始會把亞文帶回家,
    嗯…
    這是不好的行為,小朋友不要學哦!

    黑白雙煞(他們堅持要這樣叫)
    和老大下一集都會出場,
    敬請期待(飛吻)

    回覆刪除
  9. 三香也沒關係啦!OK的~
    哈,本來就要發孤兒院的故事,
    只是剛好有活動,
    想一想好像也可以改成漫畫,
    就試試看囉!
    不過漫畫真的不好做,
    圖片拍好多哦!

    雖然說亞文先捏好以後是先進行了孤兒院,
    後來才有橋港的紀風出現,
    為了讓紀風→亞文,
    我也是絞盡腦汁,才想出這種轉換方式呢!
    對亞文來說,
    當然是一次重生的機會,
    他也可以思考他想追求的是什麼。

    娜莉絲的初吻,哦,
    那幾幕有夠難拍的啦!
    要拍出偷吻的感覺真難OTZ
    不過,我覺得她應該很開心,
    所以我們都不要計較亞文是怎麼得到初吻的啦~~
    飛鏢男下一集就會揭曉囉,敬請期待吧!
    也謝謝AMiu的留言哦!

    回覆刪除
  10. 凡妮斯真的很感性耶,
    其實愛情世界裡分分合合也是很常見的,
    愛瑪當初會這樣黏上紀風,
    也應該可以預料到她會這樣離開,
    只是剛好選在紀風人生低潮的時候,
    他受到雙重打擊,
    才會變成流浪漢的…
    膠帶哦…還要嗎?不夠我還有哦(笑)
    對啦,這一集就是紀風→亞文的過程,
    經歷過低潮,才能創造高潮呀!
    所以亞文這回是真的轉性了啦,
    只是不是他惹上什麼麻煩,
    而是麻煩是自己來找他的…
    這跟窮可能沒什麼關係,
    跟情比較有關係啦,
    下一集就會多給你一點膠帶啦~~
    也謝謝凡妮斯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11. 從紀風→亞文這一段本來沒有想要交代,
    自從做了人物創作集那個圖表以後,
    就覺得應該要給他一個故事,
    剛好有漫畫比賽就試著做做看啦!

    悲涼中有莫名的帥感,
    莫非他是犀利哥XD
    娜莉絲一定看那頭長髮和鬍子不順眼很久了,
    早就想剪了他啦!
    只是看到剪髮刮鬍後的亞文,
    和流浪漢造型相比實在落差太大,
    也會忍不住臉紅一下…
    其實她在那時就喜歡亞文了啦!

    星空下的初吻,
    吼,我真的拍好久,
    為了要拍出那種偷親的感覺,
    一度想放棄這個鏡頭呢,
    幸好還是有做出來(汗)

    謝謝AT不嫌棄啦!
    分鏡什麼的都還在摸索,
    希望下次還可以做的更好(羞)

    也謝謝AT的留言哦!

    回覆刪除
  12. DILL(撲+抱著打滾)
    好開心哦~~
    DILL給我好多意見,
    看的很飽(咀嚼)
    其實紀風→亞文是早就想交代的,
    雖然我是先捏好亞文,先進行孤兒院,
    才有橋港的紀風,
    不過在人物創作集和關係圖做好以後,
    就覺得應該要給他一個故事,
    正好這次有這個機會,就讓他下海啦!

    聽說有很多街友也曾經很富有過,
    會落魄的原因不一,
    但是這種大起大落的人生,
    如果沒有契機,說不定就一直這樣下去了呢…
    娜莉絲就是亞文的契機,
    帶亞文去看醫生,
    還帶他回家,照顧他的飲食,
    不過娜莉絲的確是有練過,
    小朋友們不要學哦!
    聽到有人稱讚娜莉絲我都會不好意思的啦XD
    亞文第一次造型也是被我惡搞,
    穿上吊帶短褲看起來比較年輕(?)
    可是真的有莫名的遐想空間呢!

    亞文是情場老手,
    應該不想跟娜莉絲玩暗戀來暗戀去的遊戲啦,
    他應該是躲在草叢中的豹子,
    等到獵物鬆懈時就撲上去撕咬~~
    為了做出那種偷親的感覺,
    真的做好久,
    娜莉絲張開眼睛那張還是P上去的!
    誰叫小人接吻都閉上眼睛呢Q_Q
    老大冷笑著射出飛鏢這一幕我也很喜歡,
    有種亞文要倒大楣的感覺XD
    下一集就會出場了,
    最後謝謝DILL啦,是你們不嫌棄,
    我才做的出來(跪謝)

    回覆刪除
  13. 娜娜的新篇出來啦~做得好棒!
    很多地方都覺得娜娜很用心,像是電影院前的荒涼場景,
    還有紀風聽到愛瑪有乾爹時候的驚訝,都做得很到位,
    紀風走在橋港大橋那張背影我超喜歡,真是落寞啊~
    紀風賣房子還要說自己是出國進修...看到這裡我就笑了,
    紀導再怎麼落寞都要顧全顏面。
    我也喜歡流浪漢造型的亞文,看起來很可愛,
    大叔~難怪娜莉絲願意把你撿回家(笑)。
    娜莉絲就算是廚娘妝扮看起來也好漂亮,
    我喜歡她的唇膏跟眼線~(這位看倌為何一直注意這種小細節><)
    娜莉絲說「過了12點只能做鬆餅」也讓我大笑~
    流浪漢大改造~造型後果然讓我會心一笑,
    還在想高斯阿姨到底是要讓他露多少,
    厚~高斯阿姨有偷偷去光顧公關店喔(笑)。
    善良的娜莉絲看來是接受了亞文,不過...
    那個耳環男看起來是狠腳色啊 (我喜歡飛鏢那張圖~配上那個「來!」實在是很有氣勢)
    亞文...看來還要通過一些考驗啊~
    一直覺得要把故事做成漫畫很不容易,
    除了要編排圖片以外,文字量也要考慮,
    所以我真的覺得娜娜做得很棒!
    娜娜病剛好,還是好好保重,下集什麼時候出都沒關係啦^^
    最後想問娜娜修圖的問題^^"
    娜娜用中等女子的色版去背方式有成功嗎?
    不知道為什麼我做起來都失敗,連一些不要的背景都弄下來了...
    娜娜有成功的話,那我再繼續鑽研鑽研~

    回覆刪除
  14. 謝謝懶蜂啦,是你不嫌棄,
    電影院前其實本來有很多人的,
    我用密技把他們都刪除了XD

    紀風賣房子也是為了還債,
    這一點沒有交代的很清楚,
    因為我還在考慮下集的一些細節,
    所以這裡先保留:)
    至於出國進修…那是學豬哥亮的啦(笑)
    流浪漢造型的亞文很可愛吧^^
    娜莉絲的唇膏我是忘了哪裡下載的,
    不過眼線是壯兔的神奇眼線哦!
    那款眼線效果真的很好,
    (另一款公主眼線也很棒!)
    本來想做豐盛的食物的,
    可是娜莉絲動手的時候只剩下早餐可以選啦…
    只好讓他們吃鬆餅,
    這也是模擬小人(和天神)才懂的情趣吧?
    為什麼會叫高斯阿姨是有原因的,
    不過也要下一集才能揭曉。
    把亞文改造成穿著吊帶短褲,
    高斯阿姨可能真的有去過公關店哦(噗)
    亞文和娜莉絲還會有一些波折,
    跟耳環男也有關係,
    耳環男下一集就會露面啦!
    我也喜歡他那種霸道的氣勢,
    亞文不會被虐太多的,放心啦!
    第一次挑戰漫畫格式,
    就做了這麼長,我很怕50頁內做不完,
    又要考慮分鏡又要考慮構圖,
    最難的是台詞擠不進去OTZ,
    謝謝懶蜂的支持鼓勵啦,
    下一集鐵定會在4月23日以前發的:P
    說到去背呀,
    我最近也有一點小苦惱,
    中等女子教的那個方法恐怕不是萬用的,
    最好是背景乾淨一點的,
    (不過所有的去背方法都有這個要求)
    再來可能是多加練習吧!
    (我也有試過飛尋教的方法,也不錯,
    不過複雜一點點,懶蜂也可以去看看)

    這次封面的亞文和娜莉絲我是用快速選取的,
    可是愛瑪就是用中等女子的方法去背的,
    他們都在白色的背景前拍,
    有時候藍色背景也OK,
    懶蜂多試試看吧!
    最後謝謝懶蜂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15. 萬眾期待的孤兒院前傳終於上架了!!
    自從看過娜娜的設定後,一直很想知道,
    到底那個人人喊打的負心漢紀風怎樣變成為了家庭生計去賣血的亞文~

    亞文的流浪漢造型讓我想起犀利哥(不知道娜娜認不認識他),
    就算是流浪漢也掩蓋不了他的帥氣的犀利哥~

    改造那邊,高斯阿姨的喜好一目了然了……(應該是說娜娜天神的喜好…)

    後面突然氣氛驟變,漫畫的經典模式是黑衣人出現=有陰謀啊!!!
    不過那位飛鏢男的背影好眼熟……
    是娜娜故弄玄虛還是……?

    看過整個故事後再重頭看一次,
    發現第一格在看報紙的人是娜莉絲耶!

    回覆刪除
  16. 原來Toa一直在等前傳嗎(羞)
    其實我也是做好了關係圖以後,
    就想著要把紀風→亞文的過程交代出來,
    犀利哥我也認識呀,
    在台灣也成為話題人物過一陣子,
    上網搜尋流浪漢還能看到他的圖片呢!

    的確高斯阿姨改造是依天神我的喜好啦CCC,
    那一件吊帶短褲非常合我的意呀XD
    飛鏢男的背影眼熟?
    應該是錯覺啦,
    我還沒讓他出場亮相過,
    下一集就會揭曉了,
    到時候就知道了唷~~
    Toa眼睛好利,
    有看出前面看報紙的人是娜莉絲耶^口^

    回覆刪除
  17. YOOOO~原來...這是孤兒院前傳阿...
    娜莉絲剛出現Oreo就覺得...好眼熟...好眼熟...她是誰...她是誰...
    果然換個造型認不太出來阿= =A(明明就是你自己太笨吧)
    不過~紀風變成亞文之後~他就轉性嗎?呃...是個性不是性別喔= =a
    俗話說的好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就深怕他還是不改個性讓娜莉絲受傷了...
    而且才剛想要主動就馬上給他親下去...
    真素嚇到Oreo了...
    娜娜真是厲害!!看就知道娜娜花了很多時間在喬動作...
    真是辛苦娜娜了!動作抓的時機真是好><
    不過最後的伏筆讓人太想繼續看下去了啦~~~~~~~~~~~~~~~~~
    娜娜~~~來吧!來吧!

    回覆刪除
  18. 原來大導演是進(ㄆㄠv)修(ㄌㄨ\)去了呀,難怪就像是人間蒸發一樣~
    醫院景時候羅波芭樂太太(crumplebottom,三代的克蘭普巴頓)好搶戲 XD
    不過娜莉絲可以再天一點,撿到不認識的流浪漢回家同居,這不就是引狼入室嗎...還好她是撿到公園流浪漢,撿到沼澤流浪漢就完蛋了~
    看那個飛鏢人的背影,應該就是..「那傢伙」吧 XD
     

    回覆刪除
  19. 哈,沒有說的話真的會認不出來啦,
    小人的造型一變就跟換個人一樣,
    我也常常認不出別人家的孩子呢!
    紀風→亞文的過程,
    也有讓他反省過去的生活的意思在,
    其實紀風跟愛瑪比較像是因為利益而結合,
    所以當紀風什麼都沒有了,
    自然會離開。
    而亞文是什麼都沒有,孑然一身,
    也許這樣他反而可以珍惜得來不易的幸福吧?
    我不能保證真實世界的男人會不會改,
    但是亞文我可以保證啦(笑)
    偷親有嚇到你哦,
    看來oreo還要再被多偷親幾次才能習慣XD
    謝謝oreo,
    真的花不少時間,
    不止動作,還有編排上,常常為了鏡頭的流暢度而進去補鏡頭…
    也請期待下集哦!
    最後謝謝oreo的留言^^

    回覆刪除
  20. 哎呀,就是跑路呀(笑)
    不管在什麼時候蘿蔔太太總是那麼搶眼的,
    只是一個背影也可以搶戲><
    娜莉絲的確是太天兵了,
    千萬不要隨便撿人回家呀!
    而且如果是撿到沼澤流浪漢,
    娜莉絲會不會變成一塊墓碑呢…
    那傢伙你也認識嗎XD
    最後也謝謝超人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21. 漫畫格式感覺比一般的故事需要更多的PS呢!還要把排版等等的考慮進去,辛苦嚕(遞手帕)
    原來紀風就是亞文!這一話是孤兒院的前傳吧!前面呼風喚雨的生活,終究因為劈腿加上時不我與而化為泡影。也算是小小的懲罰吧~~劈腿者人恆劈之,哈哈!
    落魄的生活,遇到了天使一般的娜莉絲,亞文的生活雖然不如橋港那般奢華,倒也平淡愜意,只是總覺得有點陰霾耶......後面的神秘男子難道會對亞文不利嗎?
    我......我回家拿個碗(溜)

    回覆刪除
  22. 我要看下集啦XD
    想不到紀風也有這一天,如果當初跟伊瑪可能不一樣了
    第一張圖那個是不是怪力女孩.有什麼意思的嗎
    其實偶蠻討厭最後那個男人,不知道那女有什麼居心..結了婚還這樣(結了?)
    到底那男想做什麼,很想快D知道

    回覆刪除
  23. 對呀,漫畫格式比一般格式還累,
    圖片也很多,視角的轉換什麼都要考慮進去,
    不過是很難得的經驗呢,
    子貓要不要一起來呀?
    這故事就是孤兒院前傳,
    因為人物關係圖做好之後,
    就想要交代一下由紀風→亞文的過程,
    所以就產生了這故事。
    讓紀風遭受被劈腿,的確也有想要幫伊瑪報復他一下的想法啦(笑)
    神秘男子下一集就會現身啦!
    至於娜莉絲和亞文以及神秘男子的關係,
    也會交代清楚,
    到時候就知道囉^^
    什麼!沒有自備碗的啦(跑走)

    回覆刪除
  24. 下集、下集要等一下嘛(汗)
    紀風也被劈腿了,他當然很後悔當初那麼對伊瑪啦,不過世上沒有後悔藥,千金難買早知道,後悔也沒用的。

    第一張圖就是娜莉絲哦!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只是想稍微前後呼應一下而已,
    而且也不會有多餘的出場人物近成混亂。
    最後那個男的,是下一集的重點人物,
    很快就知道啦!
    至於稱呼大嫂,也不一定是有結婚啦!
    對於女朋友也會這樣叫吧?
    這裡先賣個關子,
    還是老話一句:下一集就知道啦!
    再等一下下咩…別敲、別敲…(逃走)

    回覆刪除
  25. 喔~~用成的漫畫格式很不錯喔~(笑)
    亞文從橋港轉換到日落溪谷的圖片編排~
    很有感覺耶~~流浪漢設定的真好~
    這是要叫我們多關懷街頭流浪漢的意思嗎!?(大笑)
    其實我覺得亞文流浪漢造型很適合去演魔戒(噗...)
    希望他不要辜負天真但舉重冠軍的娜莉絲~
    期待下集啊!!!(推推~~)
     

    回覆刪除
  26. 少爺別這麼說啦,
    不好意思~~
    有種關公面前耍大刀的感覺耶>///<
    一開始什麼也不懂,
    只是憑感覺排版,
    還有好幾張圖片是事後進去補拍的,
    做漫畫真難呀!

    不、不是啦(笑)
    我想街頭流浪漢應該不會有我家亞文帥(?)
    (有沒有人想到犀利哥啊…)
    魔戒…搞不好可以,染白就好了XD
    亞文和娜莉絲最後會怎樣,
    還是要請大家看下一集啦!

    謝謝少爺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27. 放個假回來,連留言介面都變了真不習慣......
     
    之前就一直在想娜娜什麼時候會把紀風→亞文的中間過程寫出來呢~
    弄成漫畫模式很特別~分鏡很順暢呢XD
    紀導成了流浪漢,負心的愛瑪真是...不過既使是這樣落井下石又愛慕虛榮攀上另外一棵樹的女人,我還是喜歡愛瑪耶啊!!!
     
    變成了流浪漢的亞文那一臉窮困潦倒的樣子露宿街頭真可憐...
    還好有好心的娜莉絲把這個帥氣完全藏在落魄外表內的亞文給撿回去了~~
    重新打扮過後..那一身吊帶褲...果真是娜娜的喜好嗎XD
     
    紀風...不對,是亞文真不愧曾經在演藝圈打滾過,措手不及的親了娜莉絲抱得美人歸~~
    好奇接下來出場的射飛鏢男會掀起整樣的浪潮呢~~

    回覆刪除
  28. 真的耶,留言介面改了,
    看來最近XUITE在大改革呀(笑)
    本來預定要更孤兒院的挑戰的,
    不過圖片不多,又懶得進去玩,
    我也是想到這一段還沒交代,
    就稍微打個草稿,
    然後就拍出來了,
    第一次試著用漫畫格式,
    很不習慣呢!
    謝謝LILIN不嫌棄啦!
    愛瑪其實是個很有魅力的女人,
    不然怎麼一直有人拜倒在她裙下呢?
    有機會我會讓她多出場的啦!
    有人說流浪漢亞文的造型很有犀利哥的味道呢,
    安排讓亞文落魄,也是一種洗心革面的象徵,
    娜莉絲一開始只是想幫助無家可歸又生重病的大叔,
    萬萬沒想到是個帥哥呀!
    重新打扮過後的亞文嘛…
    吊帶短褲的確是我的最愛呀(羞)
    亞文出手速度很快,
    固然跟他的個性有關,
    但一方面也是受限於漫畫的50頁的關係啦(50頁不夠呀~~),
    否則再鋪陳一下可能會更好?
    下一集神秘男子和黑白保鏢就會出場啦!敬請期待,
    也謝謝LILIN的留言哦!

    回覆刪除
  29. 剛看完上集
    先說說上集感想

    1.愛瑪雖然是個邪惡的女倫
    但是長得好漂亮喔!!
    真的是十分令人心動的外型哩!!
    2.紀風變成亞文
    我覺得個性還是沒改嘛!!!
    在階梯上索吻還是那麼熟練又油條!!
    唉喲~~可是太帥了又不讓人討厭
    看得我都臉紅了啦!!
    在階梯上親親應該是sims3史上第一對吧
    好開心我的物件有榮幸參與>"<

    先寫一點點,敢快再去看下集!

    回覆刪除
  30. 謝謝東媽上下集都留言啦!

    愛瑪是很有個性也很有魅力的女人呢,
    雖然她這樣,
    還是有不少人喜歡她唷^^

    紀風變成亞文,
    其實個性有變的比較懂得珍惜、
    腳踏實地啦!
    至於把妹的那些「步數」,
    是以前就學會的,
    想忘也忘不了吧XD
    在樓梯上親親,
    其實我想拍這一幕很久了,
    不過實際上是沒辦法直接親的,
    因為樓梯=單人座沙發,
    我是用密技在樓梯上又卡了一個雙人座無椅背的沙發,
    加上從背面拍,
    才能讓他們看起來好像坐在樓梯上親親:P
    但是還是很感謝東媽做出的這個樓梯,
    我真的覺得很適合拍片呢!
    所以東媽再研發雙人也OK的樓梯吧XDDDD

    回覆刪除
  31. 原來紀風就是亞文喔...
    沒想到他風流一時,後來落魄一世(←也才一時吧?:P)
    其實我對愛瑪走向乾爹的懷抱感到訝異....沒想到愛瑪這麼...嗯...勢力?她是不是看到的都是摳摳呢...囧
    不過我想要不是亞文因為愛瑪的舉動和環境的險惡(ex:破產),說不定亞文到現在還不會改變自己也說不定?
    他真幸運碰到這麼善良的娜莉絲,我想亞文會越來越喜歡娜莉絲跟她的個性有很大的關係吧,畢竟除了她沒人想理會露宿街頭又髒兮兮的流浪漢...
    來去看下集會有什麼風波!

    回覆刪除
  32. 本來紀風和亞文沒有要連結,
    是在做了人物關係圖以後,
    想要把他們連在一起,
    所以紀風和亞文就設定成同一個人了。

    的確沒錯,
    他是風流一時,也落魄一時啦!
    愛瑪是很勢利呀,
    她的個性就是這麼地惡女,
    當初會勾引紀風,也是因為他有錢有名氣嘛!

    亞文是因為破產、被拋棄,
    才決定離開橋港、放棄屬於紀風的人生和一切,
    在成為流浪漢的幾個月裡,
    他感到快樂、也很空虛,
    畢竟人生沒有努力的目標、沒有成就感,
    直到娜莉絲出現來拯救他,
    讓他的世界重新出現了光明,
    也出現了愛,
    他完全可以相信娜莉絲不是圖他什麼才接近他,
    或許是這種純粹讓亞文再站起來吧!

    回覆刪除
  33. 半路出家來看這篇文章...
    看完之後發現,這是一代才子殞落的故事(誤)
    紀風真不愧是名導,一開始的造型加上電影院前場景,看起來就像許多的風流才子一般,不僅人帥,在事業方面也很吃得開呢
    不過...這樣的風流倜儻的男人一開始就是被劈腿、又面臨失業...這實在是太不走運啦
    而後,名導消失、變成了一無所有的流浪漢,這樣的生活竟然也能安之若素,可見他內心受到的打擊十分大了...
    後來的亞文,雖然是大叔形象,但是整個人踏實多了...
    所幸老天肯再給他一次機會重來,遇到像娜莉絲這樣單純的女子,他找回的正常的生活,也找到一段新的戀情
    不過...娜莉絲,就算女孩子充滿的怪力,也不能隨便帶男人回家的啦...太危險啦
    最後兩人在美麗的星空下接吻的圖十分的美好^^希望亞文這次能好好的放進真心,經營這段得知不易的情感啊
    又,黑白雙煞擠眉弄眼的樣子真的很具喜感....

    回覆刪除
  34. 一代才子殞落,哈哈,不過漾穎說的真好,
    其實這個故事有一個前傳故事,
    不過紀風在那個故事只是配角,
    他因為劈腿這個故事中甩掉他的愛瑪,
    而傷了十年女友--伊瑪的心,
    所以在這裡安排他被愛瑪甩掉,
    還破產、變成流浪漢
    沒想到還是有很多人很同情他耶~~

    紀風→亞文這一段,
    也是從一些流浪漢的心聲聯想出來的,
    據說有些街友也曾經是有錢人呢,
    從雲端掉到泥淖,
    這是怎樣的心情呢?亞文的心情就是過一天算一天,
    反正他也沒什麼可以再失去,
    也沒什麼好值得努力吧…
    直到娜莉絲的出現。

    娜莉絲隨便帶個野男人回家這一點不可取,
    千萬不要學哦!
    不過她的善良打動了亞文,
    最後在星空下的接吻,
    我拍好久才喬出一個角度很像偷親的呢!
    那時候還沒有動作盒子,
    不然我就直接做一個就好了…

    黑白雙煞是跑龍套的,
    看下來就知道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