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賽菲爾



這次發表的小人,
其實和比凌都是出自同一本小說的人物,
賽菲爾.亞姆,
也是翻手男覆手女中的主角。





書中的賽菲爾,
是一個為了生存不得不腹黑的精明女主,
同時,她和比凌有個共同的小秘密…



雖然常常有人誤會賽菲爾和比凌是一對,



但他們只是對彼此非常忠心的戰友。



賽菲爾的古裝造型
最近對古裝很有愛呀!
可能是古劍奇譚玩多了的關係…



「好熱,比凌怎麼還不來?」



「哦!比凌…你…」



「你的髮線是怎麼回事?最近壓力很大吼…」
『別說了,最近太多人點我的檯…』
(分站測試文∥壁貼、服裝與男公關參照)



最後是哥德蘿莉風
當初賽菲爾由一介孤女,
當選為亞姆伯爵家的養女,
靠的就是顛倒眾生的蘿莉造型(當然,當時她才6歲,再蘿莉也不過了)。
我滿喜歡這個造型的(服裝是官網3月物件-參考官網3月服裝推薦)。


「HI~有沒有人要讓我搭便車呀?」


這是女小人看婚戒的表情,
實在是太可愛了!


牆壁上的是Lily的壁貼唷!
賽菲爾坐在椅子上,是不是很像洋娃娃呢?



我覺得木乃伊熊寶寶和她很配!(姆指)



如果小人有孩子氣特徵,
就可以用布娃娃講腹語。



當然對方的對話框也是顯示和布娃娃講話哦!



不得不說這個造型萌死我了!



最後,陪賽菲爾出場的是娜娜酒店旗下五大男公關。
(也只有5個…)



(賽菲爾:嗯,今晚要選哪一個好呢…好難決定呀!)



於是把所有人帶到我自建的公共區…
賽菲爾到達的第一件事是去看書呢!



亞文和Hero則是站著看電視,
(因為電視前面沒有坐位…)



這個姿勢配上這個衣服,
怎麼覺得有種妖氣沖天的感覺呀…



樂谷則是決定在外面彈奏一曲笑傲江湖!
(可以看到背後的Jun在晃來晃去,其實他要找人說話)



遠遠處,有個人默默地注視著樂谷呢…



原來是大家的老公-克里斯多福!
看來男公關的魅力無遠弗屆,不論男女都擋不住!



最後,就讓賽菲爾和艾迪共舞的照片來當結尾吧!
(哦,還有Jun的背影啦!)



謝謝大家收看!


24 則留言 :

  1. 終於等到介紹文啦!
    原來叫做賽菲爾!
    最近娜娜家一直有這位美女的蹤跡呢>///<
    古裝那張真的好漂亮哦!
    剛看完娜娜的三月物件介紹
    賽菲爾穿上這套蛋糕裙真的好漂亮!
    恭喜娜娜家第14位小人出爐!

    PS..我開始懷疑克里斯的性向啦!

    回覆刪除
  2. 嘿嘿,這個小人我捂好久,
    想說等傳奇出完再發介紹文,
    不過最近真的是忍不住啦!
    這2天狂發文大家一定覺得很負擔吧OTZ
    對不擠~~~(淚奔)
    古裝和哥德蘿莉風我都覺得好看,
    古裝可能還要歸功於布景和服裝吧!
    3月物件的服裝SET還不錯呢!
    蛋糕裙那件很有fu~
    謝謝壯兔來留言啦!

    P.S.濕濕都嫁到你家當始祖了,還懷疑他的性向!?

    回覆刪除
  3. 賽菲爾,看到名字以為是男生呢!
    他的名字跟裝扮,會讓我想到凡爾賽玫瑰這部卡通
    他們兩個不管是情侶還是戰友我都覺得兩人很適合
    賽菲爾有伶俐精明的味道,穿上哥德裙裝很像洋娃娃
    正欣賞著正太(再度流鼻血)突然來了克里斯多福,那表情...有種讓我從夢中突然醒來的感覺...
    雖然是npc界的帥哥,跟娜娜酒店的正太一比恩...果然遜了一點....  

    回覆刪除
  4. 哈哈,我是沒想到名字像男生,
    因為是從小說上照搬的名字。
    凡爾賽玫瑰的話,
    難道喵喵是想到女扮男裝那個奧斯卡?
    她可真帥氣耶!
    賽菲爾有像奧斯卡嗎?真開心^O^
    我也是刻意要營造出賽菲爾精明幹練的感覺,
    可是哥德蘿莉風又好適合他哦!
    至於她和比凌,
    我本來也很猶豫要讓她們配一對還是不要呢,
    畢竟小說中,他們是「同一個人」…
    所以後來說是戰友啦,最親密的伙伴但又不是男友朋友關係XD
    濕濕以夢幻的表情看著樂谷,
    果然大家都覺得不太對勁,
    阿比可是我家招牌呢,
    不是濕濕這種中等美男可以比的啦哦呵呵呵呵呵(白鳥麗子笑)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是櫻花樹下的賽菲爾微淡的唇色
    和有型的眉毛
    讓她看起來頗有英氣~
    不過說她是人妖...實在是太.....
    難道女人有英氣錯了嗎!
    那為什麼男人就可以耍娘?
    官網三月的女裝品質看起來真的滿不錯的~~
    賽菲爾看婚戒那張真的很美很可愛啊!!!!!
    只是為什麼是木乃伊熊啊.....
    通常看到美女拿詭異的娃娃
    都會讓我直接聯想到恐片....囧
    看到克里斯~
    唉~果然再帥的NPC
    也比不上娜天神一隻男公關啊~

    回覆刪除
  6. 凡妮斯(撲)
    嗚嗚,對嘛,
    我的幼小心靈真的被GS的人傷到了,
    害我當場想要關格><
    算了,有大家安慰我就好了,
    不要去理會那些沒有眼光的倫><
    賽菲爾的形象我是設計成有點英氣的,
    因為在小說中她是萬能女主,
    能力強、運氣好、心機深又有實力,
    人緣也很好,所以捏成這個樣子…
    3月的服裝真的不錯哦!
    有興趣可以去買來玩,
    看婚戒的那張真的很CUTE,
    我都拿來當大頭貼了!
    為什麼想到木乃伊熊哦,
    因為她身上的服裝是黑白相間的哥德蘿莉風嘛!
    本來還想把她化個黑眼圈妝的…
    怕嚇到人,只好作罷。
    這樣再拿木乃伊熊一定很有氣氛嘿嘿嘿
    矮油~克里斯好歹也是各家傳奇的老公,
    至少…至少生下來的小孩相貌都很周正呀(沒別的優點可以講了嗎XD)
    至於男公關們,
    我自己看了都心癢難耐了,
    更何況是克里斯呢:P
    再次謝謝凡妮斯的留言(抱)

    回覆刪除
  7. 不管是古裝還是蘿莉裝賽菲爾整個就是萌到我XD
    看到她背後環繞的俊男啊啊哈!娜娜家的後宮超壯觀的!!
    都穿著短褲(鼻血噴)是穿脫可以比較容易嗎(喂!!!
    克理斯......(無視
    在一群美男裡面克理斯擬真得徹底的輸了啦XDDD
    櫻花真的超美的!不管配上時裝還是古裝都很唯美說!!
     

    回覆刪除
  8. 真是帥哥如雲~~滿堂皆是XDDD
    穿短褲好犯規~就算什麼都不做就讓人覺得很妖氣沖天了~~(擦鼻血
     

    回覆刪除
  9. 謝謝PIKA對賽菲爾的稱讚啦,
    好開心^^
    其實我很想讓某男趴在椅背上,
    其他人或站或蹲在賽菲爾腳邊,
    不過沒辦法…算了這畫面也很有圍繞在女王身邊的感覺(笑)
    以前都沒發現原來男小娃穿著短褲+吊帶這麼性感,的確有衝上去脫掉的衝動呀!
    克里斯要哭哭了,好歹他也是眾多傳奇始祖的另一半,
    不過以媽媽的私心來說,他真的是輸了(逃)
    櫻花很好搭配耶,最近也很愛用古劍的櫻花+櫻花樹一起拍照,很有遠近真實感^^

    回覆刪除
  10. 哈哈,
    沒想到帥哥們穿上吊帶短褲這麼有效果!
    其實我看了也很想噴鼻血呀

    回覆刪除
  11. 哈哈,看到娜娜的新女兒,很有做女王的潛力呀,
    穿上西裝很帥氣迷人
    然後我看到古裝..話說她滿有古典美的
    雖說不會跟小比比配對,不過,要是配對了,應該叫是姊弟戀嗎XD
    娜娜男女公關太耀眼了吧>.<

    回覆刪除
  12. 賽菲爾有女王氣場嗎?
    其實應該是有的唷!在故事中她可是很強的呢!
    西裝和古裝都各有各的好看,
    古裝造型還得感謝檸檬葉做的衣服呢!
    大加分啊!
    賽菲爾跟阿比看起來像姐弟戀嗎,
    但其實在小說中2人是同一個人耶哈哈
    我也覺得男公關們好萌哦~~(擦鼻血)
    BB想不想點一個來坐檯呀XD

    回覆刪除
  13. 新女兒很可愛呀~古裝或歌德裝都很合適~
    官方這次出的衣服不錯耶,造型上來說頗有可看性,沒有以往的單薄感。
    吊帶短褲實在是...偽正太戰隊耶!!那種微露大腿的違和感究竟是...好可愛XDDDD
    至於GS上的言論...(拍拍娜娜
    不用太在意啦,我覺得小人有自己的特色很重要的!!而且明明就很可愛嘛...
    這次的賽菲爾也是很有特色的孩子,眼睛圓圓的很可愛~娜娜千萬不要為了那些無謂的言論灰心啊!

    回覆刪除
  14. 謝謝LILIN,你真好(抱)
    我也決定不去理GS上的人了Q_Q
    不管這孩子在別人眼中是美是醜,都是我生的,
    我絕不會因為別人說他怎樣而嫌棄他的><
    這次官網出的服裝真的滿好看的,
    很多人都忍不住買下去啦!
    至於吊帶短褲雖然是玩家自製的服裝,
    但是真的很引誘人犯罪耶~~
    怎麼看怎麼可愛(擦鼻血)
    謝謝LILIN來留言、也謝謝LILIN的拍拍

    回覆刪除
  15. 賽菲爾很棒耶!!!
    娜娜別在意無謂的言語~(抱)
    賽菲爾看起來是個很有主見的女孩子~
    有著清純但是亮眼的五官
    原來她和比凌只是戰友...好可惜喔...
    喔喔~古妝的樣子也很美~
    看起來氣質超群!!!
    哈哈~當然哥德蘿莉風
    對賽菲爾果然是很棒的選擇
    這套物件真得是很棒~
    經過娜娜介紹以後更是生動...
    讓我心好癢啊....好想買....(打滾)
    賽菲爾的五官和氣質真的滿適合蘿莉風!!!
    很棒的搭配~娜娜好厲害喔~>///<
    大家的老公-克里斯多福>>這句話相當有梗啊~XD(大笑)
    娜娜酒店旗下的男公關都出動了耶!!!
    好養眼得畫面喔!!!!!!!
    每個都好讚!!!通通點檯!!!(丟金磚)

    回覆刪除
  16. 謝謝dill(熊抱)
    可能賽菲爾就是捏成比較英氣的萬能女生吧!
    在她身上看不到柔弱的形象,
    但她在愛人面前也是可以很嬌羞可人的XD
    她和比凌,在小說中其實是同一人哦(笑)
    我滿喜歡她古妝的樣子,
    可能髮型、額妝和服裝都有加分,
    哥德蘿莉風的打扮很好看吼!
    我超愛她這個打扮的!
    DD想買就給它買下去呀~
    我支持你!買吧!
    克里斯多福是眾家傳奇的首選咩,
    也就是大家的老公啦…
    DD也想試試讓男公關們圍繞在身邊嗎?
    看起來還滿爽的XD
    金磚我就抱回去啦!
    男公關們、快出來陪客人哦~~~

    回覆刪除
  17. 看到娜娜的頭像時就覺得這個女孩的神態很可愛,
    原來她就是賽菲爾!
    賽菲爾真是個宜古宜今宜中宜西的小人呢!
    不過我也覺得哥德蘿莉裝最適合她了!
    EA在服裝方面居然會有這麼好的品味真不可思議。

    離題一下,其實我也有點嚮往EA官網上的模二傢具,因為有些風格真的不錯,而且是官方出的保證不會出問題,
    可惜模二時代的EA目光不夠遠大只賣給美國和加拿大人,現在EA更是完全放棄模二了。

    那個……賽菲爾的古裝版…是忘了轉眉毛顏色嗎……?還是故意的?

    GS那邊,不論有沒有惡意,很多人講話都很直,喜歡不喜歡非常明顯,所以我很怕在那邊發東西……
    就當他們偽娘看多了反而混淆了真正的男人跟女人該長怎樣吧~

    回覆刪除
  18. Toa(((飛撲抱)))
    頭像上的表情是女小人在看婚戒時沾沾自喜的樣子,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忍不住做成頭像^^
    賽菲爾的古裝…
    對啦其實是我忘了給她眉毛換顏色(眼神死)
    本來以為沒人會注意到的,所以沒解釋
    沒想到被Toa發現了>///<
    原來EA模2官網上也有開放家具哦!
    我加入模2的時間太晚,
    而且好像那時模3也出了,
    所以不知道有這訊息。
    其實EA也太傻了,亞洲人消費力才驚人呀(遠目)
    我可以了解GS的人講話很直,
    可是我到現在還是不太能接受他們的評語,
    所以默默地撤下了女娃的圖片,
    以後可能也不會去那邊發文了吧OTZ
    謝謝Toa的留言和安慰哦(緊抱)

    回覆刪除
  19. 賽菲爾好漂亮,看起來很有氣質,
    我好喜歡商業裝扮的她,
    雖然穿著幹練的服裝,但看起來除了俐落之外,
    也有一股屬於女性的柔,讓我覺得很特別。
    古裝造型的賽菲爾看起來就完全不同,
    和比凌的對話太好笑了,看來最近公關店忙得不可開交啊。
    天啊~看婚戒的賽菲爾實在太可愛了啦><
    怎麼看怎麼萌~
    正要說歌德風賽菲爾和木乃伊熊很配,
    就看到娜娜的話,果然是挑選過的。
    孩子氣特徵還可以用娃娃講腹語?模三真的有很多細節上的設計呢。
    不得不說,亞文那張真的妖氣十足,
    其實近照看起來就滿豔的了耶。
    樂谷彈琴的樣子很有氣質,溫文儒雅的感覺呢。
    艾迪看起來是可愛的弟弟,感覺很容易融入大家。
    Jun一直走來走去的樣子讓我笑了,
    我很喜歡Jun這款造型喔,一眼看上去就覺得是個好男人。

    回覆刪除
  20. 記得懶蜂第一次看到賽菲爾就說好喜歡她了^^
    穿著現代商業套裝的賽菲爾是很精明幹練的,
    其實這個形象是為了配合書中對她個性的描述,
    她是個堅強又有智慧、有能力的女孩兒呢!
    古裝的賽菲爾借助了髮型和服裝,
    看起來大不同,
    不過比凌的確是髮線太高呀,
    難怪賽菲爾會認為他早禿了(噗)
    看著婚戒這個動作女小人做起來很可愛,
    配合賽菲爾這個裝扮真的很萌,
    對吧!懶蜂也覺得木乃伊熊很配吧!
    我也是用了孩子氣特徵才能讓賽菲爾抱起小熊,
    又發現可以用熊娃娃講腹語呢!
    非常可愛的動作。
    亞文一整個妖氣沖天呀XD
    其實男小人穿上吊帶短褲都讓我覺得異常妖豔呢!
    看到懶蜂對樂谷的描述,
    我在想:那傢伙絕對是裝出來的呀!
    艾迪就是走小弟弟路線,
    因為他身上沒有那種大人的氣場,
    所以吸引的應該是散發母愛的對象XD
    Jun一直在找人講話,
    也不像其他人乖乖看電視,
    他這個造型其實也很好看啦!
    矮油,我這個當媽的當然看每個人都好看
    謝謝懶蜂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21. 我喜歡賽菲爾的羅莉塔裝!!!!!好萌!!!
    抱娃娃好可愛~~~整個我的菜XD((誰快來把變態拖走!!
     

    回覆刪除
  22. 悠澄真是好久不見呀!
    謝謝你喜歡賽菲爾唷!
    抱木乃伊熊很萌吧
    這套蘿莉塔裝是官網3月新推出的組合,
    有興趣可以去買來玩玩唷!

    回覆刪除
  23. 賽菲爾好正!娜娜捏的小人總是有品質保證!!
    除了五官細緻出眾,最強的是各種造型也都好漂亮,即使每個造型風格完全不同,賽菲爾還是都美得讓人驚艷O_O
    最喜歡古裝造型了>///<
    可能是因為初登場的幹練女強人美豔精明的形象深深印在我心中,
    猛然看到她換上飄逸古裝和如墨的黑髮站在花海裡,那個纖細婉約的樣子超動人~
    這個反差完全直擊我心臟啊啊啊>///<
    最後的蘿莉扮相,還在想女強人也有這麼可愛的造型...果然賽菲爾女王還是需要美男部隊隨侍在側啊XDD

    回覆刪除
  24. 謝謝AT啦,是你不嫌棄,
    我也覺得這是個百變的女兒,
    而且怎麼搭都好看(自賣自誇,科科)
    古裝造型的確很美,
    但是聽到AT這樣講我都不好意思啦(羞奔)
    至於現代時裝是一開始捏好小人設定的造型,
    我覺得很有俐落感呢!
    蘿莉造型+木乃伊熊寶寶太萌了,
    忍不住要讓男公關們上場圍繞著…
    不管哪一個造型都很好看(還在賣瓜…)
    謝謝AT來留言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