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部落格10萬禮-房屋與壁貼(4/13新增桌布)


其實已經破10萬人好一陣子了(遠目)
好像是3/31吧?剛好我發完今生註定(上)之後,
沒多久就衝破10萬人(剛好捉到100001)。



等到我發這篇文的時候,
都已經不知不覺往105000逼近了,
要是超過11萬,到時候只能發11萬禮了呀(笑)

開格將近一年,
一路走來,感謝大家陪我成長,
(有吧?我有成長吧?)
尤其是大家對韓氏傳奇的支持,
讓我有點受寵若驚呢!
上次韓氏傳奇第37話一發文,
瞬間流量(?)有20人同時在本格瀏覽文章,
看到這數字說不感動是騙人的!



還有在PTT上,也有就感心的讀者留言:
(kiss大,你介意我貼出來嗎?)



老實說我真的好感動,
大家的支持和留言,
是推動我前進繼續創作,遭遇BUG也不退縮的動力,
為了感謝大家,
破10萬的部落格禮,
除了一棟小房子之外,
我也去學了一點自製物件,
或許不是那麼精美,
不過是一點點心意,
就獻醜了
希望大家喜歡哦!

另外,雖然也有模2玩家的支持,
但是模2我真的不會自製物件衣服,
連模2的小人都是下載來的…
只好對模二玩家說抱歉(淚奔)
無以為報,只好以身相許(脫衣)

※4/13新增當當桌布,模2玩家也可以下載回家把玩啦~~點此直達

先介紹房屋吧,這棟房子就是在短篇故事-今生註定-中,
娜莉絲居住的小屋,用地是20X20大小,
我儘量用內建物或官網物品,
如果你沒有這些內建物或官網物品,
不用擔心,遊戲會自動取代成遊戲中有的物件。
但也有使用一些自訂物件,
我可能打包綠水晶的時候也有一起包進去,
但是如果沒有,請至這些地方下載:
Lily-圓滿餐桌組
Lily-樹林壁貼層板組合&森林動物壁貼
Lily-兩個壁貼鐘
壯兔-COZY LIFE桌椅組
(感謝Lily和壯兔的貢獻,沒有你們我的世界日月無光啊~~)



啊…對不起,讓我們馬上回到主題














擔任介紹人的,是最近很受歡迎的小生-當當



好吧,是由DON來擔任介紹人哦!

















首先是這棟20x20大小的3層小屋(地下1層、地上2層)



一進門就是客廳、右手邊是無隔間的廚房+餐廳



其實我喜歡沙發放在正對門的地方,
這樣才能馬上看到有誰進來,
比較有安全感。



因為房子空間不大所以客廳和廚房間只用窗戶隔起來。



這次試著給廚房的櫥櫃們一點顏色上的變化。
剩菜沒有打包進去,請放心XD



非常喜歡Lily的這組圓滿餐桌組,
很有家的溫馨感。



餐桌旁的大落地窗可以直接看到海
後院的小小空間擺了一個畫架可以面海作畫。



這個是樓梯前的牆壁,
正好正對著大門,大推這個層板組合,
可以放一些LILICOCO的小東西哦!



從客廳望向餐廳和落地窗,
那裡有一個門可以通向後院。



客廳只有簡單的沙發和電視,
這個電視是名人的獎勵品的樣子。



再看一次廚房和餐桌的全貌。



這裡就是後院了,擺了洗衣機和烘衣機,
也有曬衣繩。
今生註定故事中的男女主角曾坐在這裡談心,
亞文就是在這裡偷親了娜莉絲的。









DON你那是什麼姿勢啊囧


地下室是娛樂休息閱讀區,
在靠著樓梯這面牆有2張單人沙發。



另一隅是電腦桌和書架,
小人可以在這裡玩電腦。



電腦桌的背後是跑步機,可以邊跑步邊看電視哦!
也可以玩足球遊戲。



地下一樓有一個簡單的衛浴設備。



整個地下室的空間規劃是這樣的



DON辛苦你囉,一直換POSE…



2樓主要是臥室,
從樓梯上來有一個小小的起居室,
牆上有鏡子可以整理儀容,
也有大片的落地窗可以看風景~



這是一間雙人房臥室,看粉紅的配色,
就知道是女生的房間啦~~這裡本來是娜莉絲的臥室。



牆上有一個相框,本來是放了娜莉絲的相片,
不過打包的房屋中已經把相片拿走囉~~
旁邊則是娜莉絲愛聽的CD。



床的旁邊就是衣櫥和洗衣籃,
牆上有時鐘隨時提醒時間!



還有一面大鏡子可以規劃服裝,
小沙發和立燈則是用來閱讀書報用的。



隔壁間就是小小的單人房,
當初娜莉絲收留亞文時就是讓亞文住這裡。
簡單的擺設,只有基本的家具。
(其實另一面牆上還有相片,不過好難拍就不拍了)



再隔壁就是2樓的衛浴設備啦,
我很喜歡那個馬桶耶,不過也是官網販賣物件。



房屋2樓的平面圖。



1樓平面圖,還是很喜歡那組圓滿餐桌組。



地下1樓的平面圖。












哎唷DON你可不可以不要這樣看著我~


這次的自製壁貼,
是看了Lily的教學文以後自己試做的(超感謝Lily的!),
一共有4個圖案(由左至右、由上至下),
分別是小狗、小雞、小羊和長頸鹿。
羊和長頸鹿好像不太清楚,不過他們是可以改色的,
每個圖案都有3個改色通道。



全部擺在一起就像這樣…



也可以裝飾在窗戶,像櫥窗的展示一樣:



他們是放在裝飾的掛畫類哦,只要15元,粉便宜吧!



這2樣禮物在啟動器中的樣子。



最後,還是要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啦!
希望你們喜歡,
如果可以留言給我告訴我對這次禮物的感想,
就更開心啦~~~

還有還有,特別鳴謝飛尋 這次幫我測試壁貼,
並提出建議讓我改進,謝謝好飛兒!


下載:
房屋的載點
壁貼的載點

4/13新增當當的桌布,都是用新出的動作盒子做的唷,
桌布一共有7組,分成2種尺寸:

1. 翻牆的當當(點擊連結可開啟圖片)

1280X960(4:3)       1600X896(16:9)

2.照鏡的當當

1280X960      1600X896

3.壞壞的當當(這張實在太迷人了!)

1280X960    1600X896

4.泡澡的當當

1280X960    1600X896

5.誘惑的當當(其實和上一組動作一樣,只是這次躺在地板上)

1280X960     1600X896

6.坐姿的當當

1280X960      1600X896




最厲害的要來囉

7.床上的當當

1280X960     1600X896

-桌布分享完畢-



再次謝謝大家囉~

【加映:當當與愛瑪】

因為PTT有模2玩家問我是我要脫還是當當要脫(驚)
思考再三決定還是讓當當犧牲一下好了(這有什麼好思考的!)
所以…當當,上吧!




嗯…還是要穿條小內褲的啦…
否則當當下面什麼也沒有呀(淚奔)

加上愛瑪的內衣打扮,
好像準備騎在當當身上…



這是用動作盒子擺出來的POSE,美嗎?



當當賣肉就賣到這裡啦,
人家還要保持形象呢!



不過,最後一張…再一張就好,
這是擺在分站的版頭,
超有愛的啦!



真的結束囉~~謝謝大家(揮手)

44 則留言 :

  1. 喔顆顆顆!!!
    恭喜女王的部落格破10萬多多多!!!
    蓋屋的功力越來越讚了!!
    房屋配色清爽,搭配藤壺灣的地圖好迷人
    外觀添加了些許童話的味道
    壁紙也很口愛,小雞的顏色粉彩色很喜歡
    再次恭喜女王、賀喜女王(XD)
     
     

    回覆刪除
  2. 恭喜娜娜blog長紅!!!
    破10萬大禮好棒喔!!!
    期待看到破30萬、50萬甚至100萬喔!!
    這屋子色調很清爽喔~
    看了感覺畫面好舒服~~
    我覺得這次家具的配置相當得宜~
    我好喜歡喔~>///<
    壁貼的效果好可愛喔~
    很適合走卡哇衣風格的房間使用~
    當當也相當配合~(雖然有點小抱怨~XDD)
    再次恭喜娜娜破10萬!!!
    破百萬的日子指日可待了!!!!(衝啊!!!)

    回覆刪除
  3. 喵喵動作好快!
    謝謝喵喵的祝福和留言啦,
    這10萬人也有喵喵的腳印哦!
    其實房屋這次我是想蓋簡單一點,
    所以沒有擺很多家具,
    有基本的我覺得就已經足夠了,
    只是屋頂我依然很無能的用自動屋頂T_T
    我也覺得藤壺灣的地圖似乎還滿有趣的,
    想去玩看看…
    跟房屋比起來,壁貼反而花比較長的時間,
    一來是不熟悉,
    二來是圖案不好找,
    翻找筆刷再一個個搭配組合試做,
    眼睛都快脫窗啦!
    希望下次我可以做的更好,
    再一次謝謝喵喵

    回覆刪除
  4. 謝謝DD吉言啦,
    如果可以有30萬、50萬、100萬當然也不錯,
    不過那表示我要加緊研究自製物件啦!(咳血)
    這次蓋房子我想要愈簡單愈好(其實是懶)
    所以大部分都是木頭配色啦,
    家具也都是簡單、有基本功能而已,
    謝謝DD不嫌棄(遮臉)
    壁貼好像比較適合小孩房,
    這次是走可愛路線的:P
    當當逆來順受慣了,
    不配合也沒辦法啦XD
    謝謝DD的祝福與留言,
    讓我們一起邁向百萬吧!(衝~~)


    回覆刪除
  5. 恭禧娜娜喔,
    破萬了,又另個新的里程碑的開始,
    努力的給它破2w然後又有新的破萬禮
    再來就是歡迎踏上自製這條不歸路…
    仔細觀看娜娜的房子,
    這棟屋的配色真的很不錯,
    外觀白黃相搭,不會讓人覺得突兀。
    內裝的用色讓人感到舒適而溫暖,
    是棟不錯的小屋,謝謝娜娜分站這兩件破萬禮。
    還有取走妳自製物的第一次,一定要的= =+
    下次有需要還是可以找我喔
     

    回覆刪除
  6. 謝謝飛兒(抱)
    不過我是10萬禮啦,下一次應該是15萬我在想(遠目)

    自製物件果然很困難,
    我只是做個壁貼就哭天喊地了,
    殺死不少腦細胞…
    蓋房子我一直很不拿手,
    不像你和喵喵這麼厲害,
    只好少做少錯,盡量簡單(汗)
    不過可以得到飛尋的評語真是太開心了!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給你第一次
    也謝謝飛尋的留言鼓勵哦!

    回覆刪除
  7. 恭喜娜娜破十萬呢!!!
    還送給大家這麼棒的禮物~~(咦?不是要送自己?)
    雖然沒收到娜娜本人
    Oreo還是很開心喔~~!!
    絕對沒有遺憾沒收到娜娜...
    娜娜的房屋好特別阿!!從一樓看的到地下室呢~
    好適合當避彈壕XDD GOOD!
    而且櫥櫃好彩色喔~這樣就不會忘記碗盤放哪裡了 紅色的~
    一邊吃飯還可以一邊看美麗的風景!!真棒呢~
    娜娜貼壁也走可愛風阿!!!!俺最喜歡可愛斗貼壁嚕!!
    也是小朋友的最愛~
    謝謝娜娜~賀喜娜娜喔~!!!

    回覆刪除
  8. 一定要來恭喜的啦~10萬呀XD
    小屋很有清新感, 完來是註定今生的拍攝場地!!!
    一定會成為遊覽勝地的XD
    壁貼口愛捏啦~
    再次恭喜~

    回覆刪除
  9. 可是可是可是…要送我自己的話我怕大家不夠分(遮臉)
    謝謝oreo的祝福,
    其實我的地下室不是遊戲中的地下室那種蓋法啦,
    是用密技+樓梯往下挖三層再拉低地形的,
    避…避彈壕(汗)
    oreo真會聯想XDDD
    說的也對耶,櫥櫃分顏色就可以找出碗盤放哪了,
    我回老家時也常常分不清楚我媽把碗盤收在哪裡,
    只好一個一個打開看= =
    我喜歡坐在房屋裡又可以直接看到外面景色,
    雖然在現代生活中沒有辦法,因為太沒有隱私了,
    不過小人沒有這顧慮唷!
    壁貼這次設計的比較適合放小孩房,
    很高興oreo會喜歡,
    也謝謝oreo的留言哦!

    回覆刪除
  10. bb買肉~~(抱)
    對呀小屋就是偶像劇(?) 今生註定的拍攝地點哦!
    哈哈,會成為遊覽勝地嗎?
    那我要放一些劇照在裡面才行XDDD
    壁貼走可愛風,
    希望你們會喜歡啦~
    謝謝bb的祝福和留言

    回覆刪除
  11. 恭喜10萬!!!!
    >/////<...
    娜娜的第一次壁貼,值得嘉賞呢>///<
    看來娜娜也一步步的走入自製物件的領域啦..CCCCC

    一次準備了兩樣禮物,娜娜果然很用心
    不過當當一個人看著電視上的婚禮想著娜莉絲怎麼我不小心就笑出來了 冏...
    可連的當當..來買壯這吧..

    回覆刪除
  12. 恭喜娜娜家十萬人達成!!
    不愧是10萬大禮,連標題都好大好豪華XD
    壁貼真的超可愛,最喜歡小狗狗!!
    大大的頭和胖胖身體,超想到處都貼的啦~~
    新房子餐廳的大落地窗也好棒,
    坐在這裡用餐心情肯定很好,這麼明亮的房間會讓任何煩惱都會一掃而空呢!
     

    回覆刪除
  13. 謝謝買壯>///<
    壁貼比衣服簡單多了,
    不過也是花了我不少時間…
    衣服我下次再來挑戰好了(遠目)
    之前本來是想做一個公共區和一個住宅,
    後來決定改成自製物件,
    公共區就暫時押後QQ,
    壁貼是我覺得比較容易上手,
    之前做過一次也不難,
    而且有做衣服的經驗在,所以就選壁貼了,
    謝謝買壯的稱讚啦~~

    原來買壯也喜歡當當,
    晚上就派當當去找你>///<

    回覆刪除
  14. 哈哈,本來標題也是要跟其他的標題一樣大小的,
    可是這樣無法把當當的帥臉全部放進去,
    我太愛這孩子了,所以最後決定放大張的XD

    AT喜歡壁貼嗎>///<
    這款壁貼還可以貼在窗戶上哦!
    壁貼是走可愛風,
    小狗的我也很喜歡>///<
    我覺得採光明亮的房間就是會讓人心情很好呢,
    坐在餐廳裡吃早餐看著陽光灑落在海上,
    想想就很愜意,小人真幸福呀><
    最後也謝謝AT的祝賀和留言哦

    回覆刪除
  15. 娜娜~~恭喜妳家部落閣突破了十萬大關~~~~轉圈~~~鼓掌~~~~拍手~~~
    DONDON現在是娜娜家的當家小生了嗎~~真的很帥很帥啊~~~XDDD不過當當真的比較順口比較可愛啦~~
    娜娜建造的房屋雖然小,但是內部裝潢十分雅致~~不論是自己住還是度假屋都很適合啊
    還有壁貼~~哦哦~~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物件呢~~~>////<我超級喜歡小雞和長頸鹿的啊...
    嗚嗚嗚...可惜...只能看不能吃...啊,不是的...應該說只能看不能用...模三...模三離我好遙遠啊...
    最後,再次恭喜娜娜,希望很快就能看到部落格人數成等比級數成長啦~~~

    回覆刪除
  16. 謝謝漾穎(磨蹭)

    DON目前是我家的當家小生沒錯啦,
    不過不知道何時會被取代掉(笑)
    大家也都比較喜歡叫他當當,
    所以儘量叫沒關係XD

    模3的大房子不好建呢,
    而且房子大要擺的東西就多,
    又容易LAG,
    蓋小房子其實也很有挑戰性,
    要在有限的空間裡擺好生活必需品,
    不過我覺得小房子比大房子簡單多囉~
    我蓋房子還沒有很上手啦,
    市民區公所有很多蓋屋蓋的很棒的,
    (也有很多模2的資源哦)
    漾穎有空可以去看看。

    第一次自己設計壁貼,
    有點不好意思,
    幸好大家還喜歡>///<
    模2的壁貼我也不會做OTZ
    只好對漾穎說聲抱歉(拍拍)

    也再次謝謝漾穎的留言和鼓勵哦!

    回覆刪除
  17. 十萬真的是了不起的數字啊!!
    狂賀!!!

    我真的有被娜娜驚人的人氣嚇到耶
    自從今生註定貼出我的下載聯結後
    很久沒人問津的物件
    又有好幾個人客上門啦!!!
    真是感激不盡呀~~

    看到Don一個人看著婚禮畫面
    真的忍不住心又揪了起來
    我果然....到了每個月又多愁善感的時間了嗎~
    房屋是走很可愛的童話風
    還可以把偶像劇場景帶回家耶
    好吸引人喔~~
    壁貼也做得很棒喔

    我最近正在趕工漫畫
    本來要隱居了...
    看到娜娜的大喜事
    還是一定要留言共襄盛舉的!!!

    娜娜加油!!

    回覆刪除
  18. 恭喜娜娜的blog人氣破十萬~(灑花)
    看到娜娜貼出流量的圖片,不知為何我都有點感動了(笑),
    真的恭喜喔!祝娜娜的blog人氣長紅~
    當當站在門口那張很帥喔,感覺當當在拍攝前就已經試過各種pose了(笑)。
    這次的房屋外觀很可愛呢,用黃色的效果讓福屋多了活潑的感覺,
    走進去之後,發現內裝走的是清爽風格,木頭質感看起來真舒服^^
    餐廳的沙發看起來很優雅,當當坐在這一點都不奇怪,
    配上沙發跟高檔電視,我瞬間以為當當是在他自己的家^^"
    我喜歡娜娜使用玻璃的牆隔開餐廳與客廳,
    Lily的六人餐桌真的很棒,雖然還沒有人坐在那邊,
    可是圓桌的效果真的好,拍起照來都很有大家庭獨有的溫馨感。
    櫥櫃的顏色配得很漂亮,活潑俏皮的風格也很適合娜莉絲呢。
    我喜歡後院的部份,洗衣機還有曬衣繩看起來好家居啊~
    在院子裡曬衣服,邊看著海景,光想像就覺得很幸福><
    而且還有畫架,可以看著海景畫畫呢,我喜歡這種設計。
    (印象中小樓的女主角雲霓的房屋也是可以看著海景畫畫的設計?雖然我不會畫畫,可是可以這麼做實在太幸福了。)
    要去地下室之前,當當你的動作實在太有趣了~(邊看邊笑)
    二樓起居室的設計我很喜歡,尤其是那個大片的落地窗~
    娜莉絲的房間粉粉的,很可愛,我很喜歡衣櫥上的時鐘呢,
    小小的鐘,又很有設計感。
    客房看起來就很沈穩,壁紙的圖樣我很喜歡,
    拳擊手套我一直覺得是娜莉絲的(笑),平常沒有鍛鍊的話怎麼能練出廬山昇龍霸?
    壁貼真的好可愛喔><
    小羊的圖案是比較小,
    但是我喜歡慵懶的小羊在樹底下睡覺的樣子,感覺很幸福~
    長頸鹿的圖樣也好可愛,喜歡上面飛著的蝴蝶跟蜜蜂,
    這幾種感覺都很適合孩子們的房間,
    感謝娜娜的製作與分享!每次看到大家的自製物都覺得很幸福,謝謝娜娜喔~

    回覆刪除
  19. 謝謝東媽!
    啊,
    原來我的BLOG也帶動了東媽的BLOG人氣嗎?
    不過,那也要東媽的物件做的好呀,
    確實是很棒的物件,
    大家都喜歡唷^^

    Don一個人看著婚禮的畫面沒想到會讓東媽多愁善感呀,
    放心,我想Don很快會找到他的另一半的,
    到時候可以2人一起看自己婚禮的video!
    蓋房子的時候就有想到把房子當部落格禮了,
    所以大部分都是內建的,
    偶像劇拍完以後,
    讓大家還可以去參觀劇中的景點,
    好像也是常見的行銷手法XD
    壁貼因為是第一次做,
    還不是很上手,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太感謝東媽啦,
    在趕工漫畫中還抽空來幫我留言,
    實在是就感心,
    漫畫比賽的截止日延長到5/1囉!
    東媽也加油哦!

    回覆刪除
  20. 謝謝懶蜂(抱)
    我看到瞬間流量時,
    真的也是超感動的啦!
    馬上截圖貼上噗浪給大家看XDDD

    當當的確是試了很多POSE呀,
    因為大部分POSE都是女生的,
    所以當當的POSE超難擺的呢…

    這次蓋的房屋,
    是想像娜莉絲和亞文居住的情形蓋的,
    當然他們入住以後還有再更動調整一些,
    外觀因為不想都同一個顏色,
    所以稍微變化一下。
    我也很喜歡木頭的房屋呢,
    感覺很溫暖,不像現代房屋那麼冰冷。
    那組沙發好像也是官網物品,
    很漂亮吧!
    Lily的圓滿餐桌組真的超讚的,
    不管什麼時候看都很滿意,
    櫥櫃的顏色也是想說來點變化吧,
    用色是有比較鮮豔大膽一點啦:P
    有太陽的時候,衣服還是用曬的比較香,
    後院的畫架面海作畫這一點,
    的確是跟小樓中雲霓設計的一樣,
    懶蜂你記得好清楚哦(抱)

    二樓因為隔了娜莉絲的房間、亞文的房間和一間衛浴,
    剩下沒多少空間,就拿來放一組桌椅,
    還可以看外面的風景,
    我也是很喜歡的~
    娜莉絲的房間走粉紅少女風,
    完全看不出來她是怪力女吧!
    時鐘好像也是官網物件,
    下載太多東西根本分不清楚是從哪來的OTZ
    客房就是亞文的房間啦,
    這樣的設計也跟亞文現在的個性相符,
    不過你說對了拳擊手套是娜莉絲的沒錯XDDD

    第一次做壁貼,
    有點不上手,
    小羊的確是小了點耶,
    而且白色比較不明顯OTZ
    應該調大一點的。
    長頸鹿好像在看蝴蝶和蜜蜂,
    我是覺得滿有童趣的啦:P
    放在兒童房或幼稚園都很合適哦!

    不用客氣,
    也謝謝懶蜂一直以來的支持哦!


    回覆刪除
  21. 恭喜10萬人達成~是說自己暫時還不用擔心這種事(小聲)
    咦..咦咦..不是開放當當下載嗎(被揍)
    好棒的鄉村小屋,可是剩菜沒有打包進去(失望)(又被揍)
    但是這邊就純推不下了,我比較喜歡地下室,可以防止家破人亡耶(大理石調)(再被揍)
    壁貼的那個小羊縮成一團很可愛很想一腳踩下去(←喂)(被揍扁)
    比較介意的是二樓的樓梯部分旁邊沒有護欄...這樣會不會有點危險?

    回覆刪除
  22. 1萬人也可以送1萬禮哦!
    暫時沒有開放當當下載的打算啦>///<
    其實我早期開放雁歌下載,
    不久後就在巴哈看到很像雁歌的小人在分享…
    對於捏好的小人被修改之後,
    當成自己的再分享出去這件事實在很難接受,
    克服這個心理障礙前可能都不會分享小人(畫圈圈)

    謝謝超人對小屋的讚賞,
    但是為什麼對剩菜這麼期待@@"
    那只是一般品質的秋季沙拉,
    我怕別人裝好以後會變成臭酸品質@@"
    我知道你是地下室居人,
    不過一般來說在房子裡真的會被隕石打到嗎?

    不要踩小羊呀><~
    它在睡覺,多可愛呀~
    至於2樓…本來有在想要不要加個什麼,
    可是這樣會擋住望向窗外的視線,
    反正小人也不會摔死,
    就不加了(挖鼻)

    謝謝超人的留言鼓勵哦!

    回覆刪除
  23. YA~先恭喜娜娜破10萬!!!!!
    房子簡單俐落~可是感覺很溫馨呢
    雖然當當還是孤身一人
    屋外景點也選的很好~我最喜歡靠海的風景了>///<
    是說當當才一個人買什麼八人用桌XDD
    ↑忍不住吐槽
     
    然後阿
    當當好搶戲!!我一直在發漏他~~=ˇ=
    不該選當當當代言人的XDDD(會模糊焦點)
    可是可是
    當當真的太可愛了~~~超級傲驕的>///<
    甚麼時候可以下載當當阿..<<

    回覆刪除
  24. 謝謝御伽子!
    很高興我有表現出想要的溫馨感覺啦!
    當當只是負責介紹的模特兒,
    雖然讓他去介紹娜莉絲和亞文住過的房子很…
    但是身為當家小生,他也只好多加忍耐啦!
    我喜歡靠海的風景,
    你不覺得大桌子比較溫馨嗎?
    看起來沒有小桌子那麼寂寞呀~~
    而且請朋友來家中的時候才不會沒位子坐。
    沒想到當當這麼吸引人(羞)
    果然當當一出場大家都只看他啦XDDD
    如果可以下載當當,我一定會通知御伽子的啦!
    再一次謝謝御伽子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25. 八人桌坐滿一定很讚~
    所以快幫當當找個女朋友><~~~
    然後生滿八個坐圓桌=ˇ=

    回覆刪除
  26. 我還沒試過8個坐滿,
    不過要當當生那麼多個也太辛苦了吧!
    (但是小孩應該都會很帥哦…流口水…)

    回覆刪除
  27. 最新的桌布..................................
    而已令我流下一把鼻血了......
    娜娜好狠, 放出當當出來迷死人
    哭著走 )))))

    回覆刪除
  28. 哈哈,
    Bille別哭呀,
    笑著抱走當當吧,
    我已經放上桌布囉(擦鼻血)

    回覆刪除
  29. 嗚喔喔喔~~
    首先恭喜娜娜破十萬!!
    房屋裝潢得很溫馨可愛~尤其是廚房的配色套別有愛^^
    再來就是桌布了.........
    正在泡澡的當當!!還以為他沒穿小褲褲...(鼻血)
    沒想到最厲害的是在床上的當當!!(不支倒地..)

    回覆刪除
  30. 謝謝PAPA來捧場(抱)
    小房子裝潢起來比較簡單,
    而且一開始就是打算走溫馨路線的,
    很高興PAPA喜歡^^
    哈,昨天聽壯兔一說才決定弄桌布,
    泡澡的還有穿啦,
    到了床上就真的沒穿了:P
    害好多人流鼻血啦~~~
    但是對那一張真的很有愛
    儘量帶走沒關係啊!
    謝謝PAPA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31. 恭喜娜娜! 賀喜娜娜! 突破十萬人次真的很不簡單! 這都是因為娜娜一直非常用心經營部落格 :) 不論是傳奇挑戰還是故事集,都做得好棒,分站的測試文也超專業。這次為了做十萬禮,還學了自製物件,第一次做壁貼就上手,給妳拍拍手唷! 小屋蓋得也很棒,而且是娜莉絲住過的房子,好像來參觀拍片現場唷,還有DON幫大家做導覽,真是貼心 :D
     

    回覆刪除
  32. 啊!!對不起,我手滑 留了兩篇一樣的留言 XD

    回覆刪除
  33. 再一次恭喜娜娜破十萬!
    其實我這幾天也忙著準備十萬禮所以晚了點留言,對不起……

    做餐桌組和壁貼的人……名字沒寫錯嗎?
    我怎麼不知道Lilin也開始做模三物件了@@
    還是說lily=lilin只有我不知道!?

    娜娜蓋屋的技巧越來越厲害了
    我喜歡廚房的大落地窗,可以看到海,好讚!
    叫當當親自介紹娜莉絲和亞文的愛巢也未免太慘XD
    看到他孤單地看電視的背影,真想從後面抱住他安慰一下……
    雖然故事中是兩個當時還是單身的人士住的房子,
    不過這房子剛好有一間雙人房、一間單人房,給有一個孩子的家庭住剛剛好呢~
    壁貼好可愛!最喜歡小雞了!
    貼在兒童的房間應該很適合吧!

    ………雖然沒模三的我只是在幻想一下要怎樣用娜娜的禮物而已orz

    還以為是娜娜以身相許,正要準備接收娜娜的身體了,原來是當當殺必死桌布XDD
    不過只能看不能吃好痛苦(吞口水)

    最後一張圖怎麼好像……某種DVD的封面……(汗)

    回覆刪除
  34. 謝謝LILY,
    真不好意思,
    文中把你的名字誤植成模2玩家的名字了OTZ
    還要謝謝LILY製作的家具,
    讓房屋篷篳生輝呢!
    壁貼也多虧了LILY的教學文,
    讓我可以很快就了解!
    不過壁貼沒有LILY的精緻啦,
    希望我下次可以做的更好!
    DON不僅要幫我導覽,
    還要被我巴光拍照做成桌布分給大家XD
    可憐的DON…
    謝謝LILY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35. 沒關係,
    我幫你刪掉一篇哦XD

    回覆刪除
  36. 原來Toa也在弄小禮物呀,
    留言沒有也沒關係啦!
    但是很希望你們可以帶走桌布XDDD

    謝謝Toa的提醒,
    我去檢查才發現我真的寫錯了,
    可能是我太想LILIN了,
    而且有這麼多人留言都沒人發現>///<
    剛才LILY本人還來留言,
    真是太尷尬了…

    這次蓋房子是想要簡單一點啦,
    大落地窗一直是我很喜歡的,
    當當不僅要親自介紹娜莉絲和亞文的愛巢,
    還要被我脫光送給大家…
    也有好多人覺得當當看電視那裡好孤單呢…
    形單影隻吼…我會趕快給他找伴啦!

    壁貼雖然小,
    但是花的時間不會比蓋房子少,
    因為是第一次做,
    修改了好多次哦!
    其實這組壁貼就是貼在兒童房的,
    希望Toa趕快去玩模3呀,
    新資料片又快出了,
    有很棒的東西呢!

    當當的桌布實在太棒了,
    我自己都猛流口水呢…
    最後一張太厲害了,
    如果背後有家人走過最好趕快關掉!
    會像某種DVD的封面嗎?
    如果有這種DVD,
    我一定馬上租回家看啊啊啊啊啊啊!

    謝謝Toa來留言捧場哦!

    回覆刪除
  37. 首先,先恭喜娜娜破十萬~~
    來送禮的看板郎居然是這段時間當紅的當當先生真棒>//////<
    當當真的好Q好好捏好可愛(。﹃。)←口水直流
     
    房子很可愛,廚房的色彩繽紛感覺很有味道><
    整個格局都布置得好可愛而且小而巧~可以想像娜莉絲跟亞文住起來的感覺很溫馨~
    當當什麼時候才有另一伴>///<(←幹嘛一直糾結這個)
     
    壁貼也好可愛我對這種風格的東西最沒轍了><
    如果模二也有這種可愛的小壁貼我一定貼滿整個房間呀!!
     
    當當的桌布!!好氣可愛兼具的當當以身相許耶><
    不是娜娜的以身相許呀...切(切什麼XD)
    不過當當這樣的犧牲色相我也樂意接受啦~~當當~~當當好可愛~~

    回覆刪除
  38. 謝謝Lilin的捧場~~
    當當來當看板郎當然也是故意的啦!
    他真的很受歡迎呢!
    這次房屋是蓋的比較簡單,
    不想放什麼多餘的家具,
    想營造小而溫馨的感覺,
    看來我應該有成功哦?

    壁貼比較適合兒童房或幼稚園,
    我也很喜歡這種風格啦,
    可惜模2的我不會做呀OTZ
    所以…Lilin來玩模3吧(招手)

    當當的另一半,
    我怕他太早出現另一半,
    會被大家圍剿呀~~
    所以先放上當當的桌布讓大家把玩(?)
    我相信當當的桌布可以讓大家滿意啦XDDDD

    回覆刪除
  39. 恭喜娜娜破十萬~~~~~~~~~~~
    房子好可愛~ 佈置的好溫馨!!!!
    璧貼好可愛~~尤其是長頸鹿!!小雞!!!哈哈哈
    好可惜這是模三~~~不然我要拿來佈置小孩的房間(泣)
    下一次是30萬 50萬 100萬~~~~
    在次恭喜娜娜~~~~

    回覆刪除
  40. 謝謝Sylvia來留言捧場啦!
    這次的房子是我很喜歡的溫馨小屋,
    壁貼也花了一些時間製作,
    可惜我不會做模2的壁貼,
    不然我也好想跟模2玩家分享(泣)
    承你吉言,希望本格可以長久經營下去啦!

    回覆刪除
  41. 遲來的恭喜(我負荊請罪來的)請鞭輕一點喲~~
    這個房子就是今生註定的拍戲場所耶!真的要當成禮物送給大家喲 0.0 裡面有很多可愛的擺飾我很喜歡,而且又兼具了實用性,小人生活在裡面也不會覺得動線不良什麼的,真好!我就不客氣的抱走嚕~~謝謝娜娜(啾一個),請問我可以讓我分家的小人住進來嗎?
    當當的賣肉照險些讓正在上班的我流鼻水...錯了是流鼻血,調教照真是太勁爆啦~~果然是娜娜會放上來的東西,小的大開眼界 ^^
    最後還是要再一次恭喜娜娜,十萬這個里程碑真的很不容易,要花很多的心思去經營部落格,才能衝到這麼多人次,我也會繼續支持娜娜的喲!

    回覆刪除
  42. 子貓別別別,我怎麼忍心鞭你呀~~
    有來我就很開心囉!

    多謝子貓喜歡這棟房子,
    更開心子貓要讓分家小人住啦!
    請儘量住哦(文法怪怪的…)
    不要客氣當做自己家一樣(更怪!)

    當當的賣肉照,哈哈,
    看的很開心吧(誤)
    調教照的日文也是很努力地打字打出來的呢,
    果然有娜娜風:P

    謝謝子貓的賀喜啦!
    希望我還能送出15萬、20萬禮給大家,
    也謝謝子貓的支持哦(感動抱)

    回覆刪除
  43. 我都還沒來領10萬禮.....
    就知道我"宅"多久了.....(爬過...)
    挖吼~~~~
    看看娜娜這兒的超高人氣!
    我說呀!娜娜很快又要準備15萬禮了哪!XD
    這次的禮物好豐盛好豐盛!
    有房子、有壁貼還有..........
    啊!螢幕被鼻血噴到了!
    娜娜做的壁貼真的好讚!
    看到著個我都幻想我的房間貼滿這些壁貼...
    只好下載來過過乾癮....唉...
    至於麥當當的...不對...是當當的賣肉桌布...
    我的天哪...........
    躺在床上那張會讓人心臟停止XD
    這種桌布還是留在資料夾裡偷偷欣賞就好...
    免得哪次被人撞見我就要挖地洞了...好羞啊>///<
    再次恭喜娜娜破了十萬大關~~~~~
    娜娜接下來一定還會繼續紅下去的!!!

    回覆刪除
  44. 沒有關係啦!
    我知道你忙呀,
    看到凡妮斯一口氣留了4篇,
    真是辛苦你了(拍拍)
    15萬禮…沒…沒這麼快吧…(盯著螢幕)
    不過這次發禮物的時候還沒學會自訂動作,
    下次就可以做動作來送大家了!
    房屋、壁貼和當當(剝光)桌布,
    應該也足以顯示我的誠意啦嘿嘿嘿
    第一次做壁貼,
    幸好有Lily寫的教學,
    讓我很快就上手!
    不過也是調整了很久,
    才有想要的畫面…

    當當的桌布別說你了,
    連我這個為娘的,
    看了也是臉紅心跳耶!
    不過我的電腦桌布真的也是當當就是啦!
    (不是躺床上那張ccc)
    謝謝凡妮斯的祝福,
    我也會繼續加油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