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7

今生註定(下)



這篇是今生註定(上)的續集哦!














































































































































































































































-END-




終於完成了!
這次的內容應該比上次豐富吧?
節奏也比較快,
總算上下2集擠在50頁內完成了!
不知道大家還喜歡嗎?

上次說過這個故事是孤兒院挑戰的前傳,
至於文中出現的當當--高斯DON,
和娜莉絲、娜莉絲的姐姐-娜娜,
是在同一所孤兒院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DON在10歲那年被高斯家收養,
雖然他一直愛著娜莉絲,
奈何娜莉絲只把他當朋友、哥哥看,
加上來自高斯家的阻力,
DON只能眼睜睜看著佳人情歸亞文。

(其實DON和阿當的名字,都是好友Bille取的唷!在此特別感謝!)



把娜莉絲辛苦存下來的錢一掃而空的人,
正是娜莉絲的雙胞胎姐姐娜娜,
同時也是大鬧雙子溪中的瘋狂設計師,
後來因為娜莉絲的告密,
才使娜娜又被捉回醫院。



陸仁甲和陸仁乙,
也是一對雙胞胎,
不過哥哥聲稱因為他被非洲人收養,
所以變成黑人,
被娜莉絲一拳打上天以後,
迄今仍然在環繞地球中(變成衛星?)
因為是隨機從人物箱中捉出來的,
所以也沒機會登上娜天神的人物創作集。



至於撞飛麥口的梗應該不用多說明了吧?
如果有人不清楚的,
可以看這段影片…




本來故事在娜莉絲追回亞文的地方就可以結束,
不過為了接續到孤兒院挑戰,
才又臨時加入了娜娜偷錢的部分,
(這樣也才能說明為什麼孤兒院這麼窮呀!有興趣看挑戰的人請接著看)

經過這次參加漫畫比賽,
才知道畫漫畫很不容易呀!
不過也很有意義,
希望有更多人共襄盛舉哦!
以上,謝謝大家!



38 則留言 :

  1. 看到陸仁甲飛這麼高笑翻了xd
    話說亞文泡妹妹心機真重,
    還真的是學到不少的好招xddd
    廬山昇龍霸也超有笑點的,
    沒想到娜莉絲會天秤的大絕,
    還好亞文不會天馬流星拳xdd
    還有再次恭禧娜娜完成這這個作品

    回覆刪除
  2. 娜莉絲真是深藏不露!!
    原來有人已經把娜莉絲給定下來了,不過看來娜莉絲並不喜歡對方喔!!

    那兩位黑白雙煞好好笑,看見黑煞突然好想吃滷蛋...白煞像水煮蛋........

    飛在空中的是陸仁霸,哈哈~還特別註明,好好笑XDD
    當當明明很帥好咩~>///<,覺得他的角色很可憐耶....

    亞文也太好笑了啦!!
    寫的文情並茂,還要人家不要找他,結果在路上徘徊三個小時等人家來找他~XDDD
    果然心機重,不過很可愛XD為了自己的幸福當然要耍點小心機的

    怎麼突然多了一位神經病姐姐XDD去~還拿走了所有家當!!
    還好亞文的幫忙,我想她們很快的就可以開一家孤兒院了(敲碗!!!)

    至於還在飛那位~原來撞飛麥克原作是他~XDDD
    當當真的很帥,還有一直忘了說,娜娜的部落格面板很棒~清新簡單我喜歡!!

    回覆刪除

  3. 娜娜的第二集更有梗
    太精彩了啦!!!
    路人乙終生在等待哥哥的降落
    廬山昇龍霸太好笑了
    娜娜對於人物肢體的掌控
    也已經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啦
    扶亞文站起來
    找床下的東西
    還有打飛的pose
    真的都喬得很好咧

    最後的ending也浪漫極了
    用同一招回吻~~
    呵呵呵呵阿桑我最愛粉紅畫面~

    比起來我覺得Don的帥度更得我心耶
    娜娜快出番外篇幫她善終啦
    (挖坑)
    不然好可憐喔~~讓人好想照顧他喔~~~(激起母愛)

    回覆刪除
  4. 那個被收養皮膚就會變黑的吐槽超好笑啦!
    這兩個黑白光頭到底出來幹嘛的?!
    三兩下就被廬山昇龍霸毆飛,變成華麗的拋物線消失天際了,
    娜莉絲連廚娘扮相也能放這種華麗的大絕...太威了!!(鼓掌)
    帥哥當當每次都要強調自己是DON好可愛XDD但是連身為觀眾的我都想叫你當當啊~
    中途看到亞文離開嚇了一跳,沒想到...
    亞文你這個心機鬼,徘迴三小時都不知道該吐槽你聰明還是笨了啦XD
    很喜歡這個故事,因為每個人的結局都很可愛,除了有情人終成眷屬,
    連光頭兄弟的悲情故事都能改編成連續劇,太有梗了XD

    回覆刪除
  5. 看到亞文在聯外道路徘徊3個小時....
    就很想巴他啊XDDD
    你這超級心機鬼~~~~~~~
    人生的落魄洗掉他身上的嬌氣
    可是還是洗不掉這滑頭的油氣啊....~"~
    不過....
    也是因為這樣亞文才顯得可愛XD
    那個陸仁甲發出閃光的同時
    忘記說「好討厭的感覺喔~~~」XDDD
    (你以為是誰奇寶貝的火箭隊嗎?)
    我覺得...陸仁甲的事跡...
    比撞飛麥口來得好看太多了XDDDDDD)
    其實當當也滿可憐的~~~~
    商業聯姻要擁有幸福好難.....
    不然....把他跟娜娜配一對也可以啊~~~(燦笑~~~)
    (凡妮斯被當當和娜娜連手打飛~~~~)
    我好開心~~~~~~~
    我最喜歡這種很搞笑又帶著溫馨的作品~~~
    這是一個沒有壞人但是依舊很好看的故事
    幸好沒有花生那種男女主角要遍體鱗傷才能在一起的畫面....
    不然我的心臟會受不了XDDD
    (我這人是心臟弱眼淚又一堆的傢伙~~)
    娜娜辛苦了~~~~

    回覆刪除
  6. 「逼則反兵,走則減勢。緊隨勿迫,累其氣力,消其鬥志,散而後擒,兵不血刃。需,有孚,光。」─三十六計第十六─欲擒故縱。
    亞文很厲害嘛,這個都知道~
    黑白雙煞就...被收養就會變黑是什麼巫術 XDDDDD
    雖然Don一直說不要叫他當當,但是越看越想叫XD (...這也是欲擒故縱就是了)
    乾脆把當當(←喂)和神經病姊姊配一對好了(拖走)
     

    回覆刪除
  7. 那個經過原點的拋物線,亞文計算得未免也太精準,哈哈哈哈XDDDD,
    娜莉絲也太厲害了,升龍拳那張足足讓我笑了好久XD,竟然使出讓白弟弟一生都在找黑哥哥的大絕XDDDD

    娜娜果然讓我在媽祖遶境前看到這篇文章呢>///<
    好開心!!!真的好好看>////<

    不過亞文真的太心機啦!在聯外道路徘徊3小時是哪招XD!!
    不知道娜莉絲往後會不會發現這"甜蜜的算計"
    後面安插那段大鬧雙子溪的原因始末,真是笑死我了,原來還有這樣的一件事,我有注意到那件市民區公所TEE,原來是市民區公所的精神科嗎?(喂)

    不過當當好可憐哪,果然是深情的男二角色><....往後有沒有他的故事呀,>////<~~

    最後辛苦娜娜在50頁內完結了!
    50頁真的有點兒趕呢...><

    回覆刪除
  8. 恭喜飛尋搶到頭香啦!
    陸仁甲存在的意義,
    就是要讓娜莉絲揍飛的,
    為了處理這個畫面找了好多圖片呀!
    亞文這招叫以退為進,
    通常要百分之90確定對方對你有意思才能用的,
    否則徘徊再久也沒人會去追回他的。
    廬山昇龍霸這招是娜莉絲因緣際會之下學到的,
    亞文就是一個文弱書生啦!
    別指望他會什麼功夫…
    謝謝飛尋的鼓勵,
    也謝謝飛尋的留言哦!

    回覆刪除
  9. 所以上集說的娜莉絲是怪力女,
    還有不怕亞文等等,
    也算是伏筆吧:P
    那是當當一廂情願的,
    娜莉絲並沒有承認哦!
    怎麼看到黑白你都想吃蛋…餓了嗎?
    飛在空中的陸仁甲,
    後來變成了撞飛麥口的來源,
    應該也是娜莉絲當初想不到的…
    當當太帥了,
    很多人都心疼他呢…
    亞文這種行徑,
    就是典型的「愛呷擱假小二」
    以退為進,又動之以情,
    不過那也要娜莉絲喜歡他才能成功啦!
    否則他徘徊再久都沒用,
    這種小心機,其實還滿甜蜜的呢!
    姐姐在上一集娜莉絲就有提到過,
    不過沒有說她是神經病XD
    至於神經病發作起來是怎樣,
    可能要請喵喵去看大鬧雙子溪…

    孤兒院…敲碗…
    不會吧…沒那麼快更新啦(逃)

    謝謝喵喵喜歡我的版面啦,
    其實是我不太會弄版面所以…
    也謝謝喵喵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10. 哎呀,
    都說了叫路人甲、路人乙,
    當然是出來跑龍套的呀(笑)
    就像晏家的小綠一樣,
    出場就是為了變成燙青菜的嘛XDDD
    放大絕跟穿什麼服裝沒有關係啦,
    因為娜莉絲在工作中看到有人要對亞文不利,
    所以急忙地衝過來,
    如果可以我真想讓她手上拿把菜刀或鍋鏟呀…
    當當已經被定名了,
    大家都叫他當當…

    亞文是以退為進呀!
    他想試探娜莉絲是不是心中沒有他,
    這一招也算滿狠的,
    要是娜莉絲真的沒意思怎麼辦:P

    謝謝AT喜歡這個故事啦,
    也不枉我嘔心瀝血,通宵達旦地編輯,
    真的編的我快吐血,
    有情人不只終成眷屬,
    最後也終成父母囉!
    因為開了孤兒院嘛!
    最後也謝謝AT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11. 哈,就是這樣的心機鬼,
    才能逼娜莉絲說出真心話呀!
    而且亞文在還是紀風的時候,
    就很會跟女孩子打交道了,
    這算的上是一種才能耶,
    當然要好好利用呀!
    其實小小算計了娜莉絲一把,
    也無傷大雅啦!
    好像也可以幫陸仁甲加那句台詞,
    不過格子擠不太下…
    這個梗可以下次用呀XD
    雖然陸仁甲被打飛,
    不過可以成為撞飛麥口的來源,
    我也與有榮焉(喂)
    當當註定要商業聯姻,
    除非他離開高斯家,
    不過現在已經太晚了,
    因為他的最愛已經跟人走啦!
    跟娜娜配一對?!
    不可以啦,因為娜娜後來又回精神病院去啦…
    而且當當應該比較喜歡正常人的娜莉絲…
    有讓凡妮斯覺得開心就好囉,
    開心最重要啦!
    凡妮斯太感性了,
    下次如果有催淚的作品,
    我會先提醒你帶手帕入場啦!

    也謝謝凡妮斯的留言哦!

    回覆刪除
  12. 沒想到超人對36計也有研究哦!
    你懂的真多耶!
    亞文沒有厲害啦,
    厲害的是娜導我(挺)

    對呀,被非洲人收養會連人種都改變哦!厲害吧!
    大家已經叫當當叫成習慣了,
    我看也改不回來了…

    怎麼你也要當當和娜娜配一對,
    不行啦!
    娜娜要住在精神病院寫故事給你們看的XD

    回覆刪除
  13. 所以可以得出一個結論,
    那就是亞文的數學和心算很好XD
    娜莉絲的廬山昇龍霸是大絕哦,
    不輕易放出的(因為很難拍)
    都是為了亞文呢!
    不過不小心用力過猛,
    讓黑哥哥一直在空中飛…
    開心就好!
    幸好我有趕上讓壯兔看到XD
    亞文有小小心機啦,
    為了逼娜莉絲說出真心話咩!
    相信以後就算娜莉絲發現,
    他也有辦法搞定她的,放心吧!
    市民區公所有精神科嗎?哈哈,
    這篇文也算順便交代了大鬧雙子溪的始末,
    我還滿喜歡這種故事串來串去,
    小人互有關聯的感覺呢!

    當當以後應該有故事啦,
    只是我還沒想到(空)

    50頁要交代完孤兒院前傳真的不容易,
    我太托大了,
    不過幸好也是擠著擠著完成了,
    如果可以讓大家看的很開心,
    我也就開心了,
    最後謝謝壯兔的留言哦!

    回覆刪除
  14. 開心嗎XD
    我覺得拍故事的成就感就是可以讓人產生感動,
    很高興東媽這麼開心哦!
    路人乙的終生等待,
    有詩為證:
    「衣帶漸寬終不悔,
    為伊消得人憔悴」(喂)

    不敢說對肢體掌控的好啦,
    這一點還需要多學習,
    利用借位和不同的動作組合,
    發掘更多小人的可能性,
    雖然要花很多時間,
    不過也很有趣呢!
    Ending這一招也是福至心靈,
    突然想到啦,
    我都是先想好大綱,
    然後邊拍邊想,邊修圖邊補鏡頭,
    所以才會花很多時間(汗)
    東媽有喜歡就好囉(羞)
    很多人都說DON帥啦,
    別…別挖坑啦~~
    目前還沒有靈感,
    只好讓他暫時可憐下去,CCC

    回覆刪除
  15. 整體劇情安排得很流暢~
    看得很過癮喔~>///<
    娜娜在劇情安排的部分~處理得真好~
    畫面上的呈現也很有技巧~好厲害喔~
    娜莉絲看起來滿文靜的~
    沒想到武術這麼強耶~
    我覺得搞不好連亞文和當當
    都不是她得對手~XD
    要是真對打起來
    大概就只能和黑白雙煞的哥哥一樣
    在天上飛不停~簡直就是飛不落~(笑)
    原來三個人是一起在孤兒院長大的~
    當當相當搶鏡~
    應該要頒發個最佳男配角給他~XDD
    不過只能對當當說聲抱歉了~
    娜莉絲是屬於亞文的~XD
    當當只能繼續尋找新的芳草了~
    亞雯果然不愧是都市中生存過的人
    心機稍微重了點~
    但是....兵不厭詐...
    也可能就是要這樣才能追到娜莉絲吧~
    恭喜娜娜完成巨作~
    這篇創作真的很棒喔~(狂灑花)

    回覆刪除
  16. 真的嗎,DD喜歡嗎>///<
    其實劇情安排…我也被逼的!
    要在50頁內完成,
    看其來很充裕,實際上卻很擠><
    這次我花了比較多工夫在修圖上,
    為了呈現出漫畫的感覺…
    真的粉累OTZ

    娜莉絲的怪力女條件,
    不讓她表現一下就太可惜了,
    把陸仁甲打上天應該是小菜一碟,
    亞文不用說了,弱雞一個,
    當當的話應該沒膽子跟娜莉絲對打吧XD(因為愛)
    飛不停、飛不落,最後變成麥可~~~

    的確,當當太搶鏡了,
    結果大家都心疼他XD
    差一點把男配當成男主,
    幸好鏡頭趕快拉回亞文這邊,
    當當以後再許配給他一個好女人吧!

    亞文小小耍了一下心機,
    但是是為了逼娜莉絲承認、正視自己的心意啦,
    OK的~~
    否則2人拖過50頁都還不能在一起!我又不是民視或三立…
    謝謝DD,是你不嫌棄啦,
    這次故事交出來了,
    我也鬆一口氣囉~~

    回覆刪除
  17. 打從陸仁甲乙被父母取這個名字時,
    就注定了成為路人的命運
    (大哥,你拿槍的方法錯了……)
    沒想到後來陸仁甲能成為夜市人生的靈感泉源
    作為陸仁(?)能得出這成績也不錯了
    要感謝使出廬山昇龍霸的娜莉絲~

    啊Don和DON DON不也是一樣XD
    當初只看到下半臉時,當當看起來很有氣勢,
    不過真面目原來挺有親和力的……
    可是少女漫畫的男配角真的只有砲灰的份,
    當當別灰心,你看下面有很多少女支持著你XD

    看搞笑漫畫看到「不要來找我」就覺得其實就是「快來找我」的意思XD
    不過俳佪了三小時有太猛了!

    最後的大魔王果然是娜娜大天神!
    精神病人果然厲害,真的不按理出牌的,不過就算對方是妹妹,這也是犯罪呀XDD

    回覆刪除
  18. Toa別介意他拿槍的方式啦,
    模3還沒有這種動作呢,
    拿刀拿槍什麼的很難拍呀!
    不過最近開始有自訂動作的動作盒子出現了,
    以後故事就可以愈拍愈好看了吧!

    當當的真面目一點也不兇哦,
    他只是有錢人家的大少爺,
    不是黑社會啦,
    (話說我也還沒捏出一個兇臉的,下次來挑戰看看)
    除非是NP文,否則男配都是被砲灰掉的嘛,
    不過出乎意外的,還滿多人喜歡當當的呢!
    「不要來找我」是好梗啊,
    亞文會徘徊3小時…只能怪娜莉絲睡太晚了XD
    嘿嘿,娜娜大天神是最強的啦,
    而且神馬法律呀犯罪呀,
    在天神的眼中當然都是直接無視的呀,
    這樣才能解釋為什麼後來亞文要去賣血支撐家計嘛XD
    再一次謝謝Toa的捧場哦!

    回覆刪除
  19. 幾天忙碌下來,竟然發現娜娜已經貼新話了~~
    呵呵我猜錯劇情了耶!神秘男子兩枚竟然是娜莉絲那邊(有過節)的人馬,我還以為是紀風之前有什麼恩怨糾葛呢!最妙的是他們的名字就叫路人甲路人乙,笑死我了~~是說從人物箱晉升為跑龍套的演員,還有這個榮譽可以上娜娜的Banner,應該作夢也會笑吧~~
    亞文真不愧是曾經在花花世界打滾過的人,對付單純的娜莉絲,就用欲擒故縱的方式,人家就乖乖的投降了,心機這麼重,在路上閒晃三個小時也只是剛好而已啦!娜莉絲妳應該考慮個一天在追上去的(笑)
    最後讓我驚訝的是大鬧雙子溪的娜娜,竟然是娜莉絲的親姐姐!親姊妹也是要明算帳的,娜莉絲人太好,只是叫精神病院的人把她抓回去,照理說應該要接收那間造型沙龍才對~~把人關回去之前,叫她把錢吐出來,哈哈!
    恭喜娜娜圓滿的填完這個坑,至於路人甲你還是繼續飛吧! XD

    回覆刪除
  20. 子貓辛苦了(抱)
    黑白雙煞只是小囉嘍,
    跑龍套性質的,連名字都懶的幫他們取囉,
    直接叫路人甲路人乙多省事XD
    不過在上集出場那一下下,
    就有人對他們很期待,
    所以我還是把他們放上banner啦!
    娜莉絲太單純了,
    只要亞文的一根小姆指她就被吃的死死的吧!
    如果她會考慮那亞文這招就沒效啦,
    就是要出其不意攻其不備,
    才能一擊斃命,嘿嘿…
    是啊是啊,那個娜娜就是娜莉絲的親姐唷,
    其實娜娜和娜莉絲感情算滿好的啦,
    錢被拿走了也追不回來了,
    只好告個密洩憤一下,反正娜娜很快又會逃出來:P

    謝謝子貓的留言,我也很開心終於完成這故事啦!
    路人甲可能傳奇連載完了都還不會落地吧…哈哈

    回覆刪除
  21. 下集的進展很歡樂啊,開頭出場的路仁甲跟路仁乙就讓我大笑了,
    娜莉絲出場解救亞文這一段也讓我一直笑,
    「誰是你大嫂!」哈哈~果然是女子舉重冠軍,
    身手俐落!但是,看到廬山昇龍霸我就大笑了!
    燃燒的小宇宙果然驚人,竟然讓路仁甲成為衛星啊…
    當當好可愛,上一話最後的狠勁,遇到娜莉絲就完全不同了,
    喜歡當當慌張解釋的那張圖,還有突然心情便好的那張,
    不過呢,當當的激將法被更有心機的亞文化解啦(笑)。
    我超喜歡娜娜安排心機亞文的那一段,
    在聯外道路徘徊三小時…亞文,你真的很有毅力耶,
    娜娜的旁白也很有笑果,尤其是以退為進那邊,
    後~一山還有一山高,當當,你就另尋芳草吧。
    大鬧雙子溪的娜娜出場那段也很可愛啊,
    把錢全拿走…難怪娜莉絲要跟醫院洩漏行蹤啊。(太喜歡這張的娜莉絲啦~)
    原來…是姊姊導致亞文必須賣血啊~(笑)
    恭喜娜娜完成創作~看起來很流暢呢,
    這一話的進展比較快,內容也很豐富,
    覺得娜娜能順利安排在50頁以內很不容易,娜娜辛苦囉~

    回覆刪除
  22. 下集和上集是不同的感覺對吧!
    路人甲和路人乙是跑龍套,
    所以不想幫他們想名字:P
    上集說娜莉絲是怪力女,卻一直沒有給她表現機會,
    這集終於可以讓她施展大絕招啦!
    廬山昇龍霸我可是想好久呢,
    燃燒的小宇宙應該也要放進去才對吼,
    (來不及了><)

    當當在上一集是故意裝狠吧,
    可惜他只是有錢人家的少爺,
    不是黑社會的什麼角色,
    遇到夢中情人娜莉絲也只能乖乖投降,
    有句話說薑是老的辣,
    當當遇上亞文當然也只能舉雙手投降啦!
    亞文是看準了娜莉絲會去追他吧,
    就是娜莉絲起床的時間抓不太準(笑)
    以退為進,其實還滿高招的啦XDDDD
    娜莉絲向醫院告密,
    其實不是討論娜娜哦,
    其實她們姐妹感情很好~~
    她是看準了反正姐姐進去還是會再出來,
    為了要加這一段的說明,
    好和孤兒院接軌,
    讓我險險衝破50大關呀!
    這次的故事自己也很滿意,
    不過下次應該不會再做漫畫啦(菸)

    謝謝懶蜂的鼓勵和留言哦!

    回覆刪除
  23. 耶~~娜娜出下集了!!
    人老了~出去玩幾天就要睡很久才補的回來><
    不對...離題了...咳咳...回來回來!
    娜莉絲的武功真厲害~竟然讓黑臉飛了那麼久XDD
    看孤兒院的時候還看不出來咧
    看來亞文是真的不敢變心了吧 哈哈哈~
    Don變成當當~讓我想到一段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jg_2wsuGmQ&feature=related
    高畫質版喔XDD
    娜莉絲雖然武功高強
    但是要比心機還是比不過亞文的 噗噗
    以退為進這招真的是太厲害了!
    我相信大家都被騙了 還以為亞文真的要走了!
    不過終於能雙雙對對真是太好了
    最後娜娜還是不忘搞笑阿!哈哈~撞飛麥可讓我笑很久的說

    回覆刪除
  24. 不要在我面前說老呀(倒地)

    廬山昇龍霸可是娜莉絲的大絕招呢!
    要不是為了亞文也不會輕易放大絕,
    照顧小孩當然不會用武功啦!
    不然小孩都被打死啦!
    亞文不會變心不是因為娜莉絲有功夫啦,
    而是他想法改變的關係,
    不過可能跟娜莉絲的武功有關哦(思)

    吼!那個影片也太好笑啦(笑倒)
    看來MV的製作者很討厭彭于晏XD

    亞文好歹也在橋港打混了十幾年,
    這點小心機算不上什麼啦(搖食指)
    我想為了愛情這也是可以被原諒的
    最後當然要有情人終成眷屬啦!
    不然怎麼接回孤兒院XDD
    最後那個梗也是突然想到,
    沒想到笑果不錯(LOL)

    再次謝謝oreo來捧場哦!

    回覆刪除
  25. YAY 一次看完上下兩集太過癮了! 娜娜這漫畫實在做得太棒了! 之前看到公所的漫畫比賽公告,我就想說: 什麼? 要做成漫畫格式,那不就是一頁有好多格,這比賽也太難了吧!? XD 結果娜娜做得真是做得超出我預期的好,我給100分!  娜娜一定花了好多時間才做出來的吧? 真是辛苦了! 對了,路人甲和路人乙的橋段真是超爆笑的 :D 還有,其實我看的時候一點都不擔心亞文和娜莉絲,因為我知道娜娜一定會幫他們安排一個happy ending的,嘻嘻 :P

    回覆刪除
  26. 一開始做的時候我也覺得很難呢,
    畢竟一向習慣了單張大篇的說故事方式,
    要改成在格子裡說覺得很擠,
    後來邊看漫畫邊做故事,
    漸漸可以掌握出一張好幾格的拍攝及剪貼方法啦!
    不過真的很花時間,
    我想我下次不會再做漫畫了OTZ
    多謝Lily給這麼高的方數啦!
    看來路人甲和路人乙真的給這漫畫大加分呢!
    Lily也很清楚亞文和娜莉絲絕不會分開的嘛!
    也謝謝Lily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27. 唉唷!我又是從頭笑到尾了(擦淚
    娜娜的搞笑功力超強的XDD
     
    是說我看上集的時候
    以為當當是個很陰險的壞人
    結果誰知道怎麼那麼可愛阿!!!!!!
    我超喜歡的>///<
    陸人甲乙兄弟也很爆笑阿!!!!
    是說哥哥什麼時候才要降落阿?
    那他吃飯怎麼辦咧XDDD
    女主角也好可愛
    誰愛上誰誰就是豬<<這邊也太古錐了
    感覺上有點孩子氣特徵呢!!!
    是說床底下可以挖出那麼大一個箱子也太厲害了XDD
    我也好想知道秘密(咬手帕

    回覆刪除
  28. 真高興可以讓御伽子笑的這麼開心啦!
    我也很開心呢^^

    哈,上集你們都被我誤導了,
    這麼可愛的當當,
    怎麼會是陰險的壞人呢,
    要論腹黑程度當當還比不上亞文呢!
    (我也很喜歡當當哦)

    陸仁甲乙兄弟也是很搶戲的路人,
    哥哥可能要一直繞著地球飛吧,
    至於吃飯,他弟弟會定時空拋太空食物給他吃,
    睡覺眼睛閉上就可以睡,反正不會掉下來,
    排洩就比較麻煩,要準備塑膠袋…(喂)

    女主角面對感情是有點傻氣的,
    的確那句話就是小孩子會講的啊XD
    床底下可以放下那麼大的箱子,
    就是秘密啦,
    秘密講出來就不是秘密了,
    所以就讓它一直是秘密下去吧(在說什麼…)
    也謝謝御伽子的捧場和留言哦!

    回覆刪除
  29. 當當~~當當這個名字好可愛~~人也好可愛~~
    臉澎澎的看起來好好捏~~~(心)
     
    黑白雙煞路人甲乙還真的是路人甲乙XD
    被非洲人收養所以變黑這個梗好好笑XD
    娜莉絲好厲害一拳就把路人甲變成天邊的一顆星而且還永不殞落XDDDD
     
    當當其實也只是出來跑個龍套QQ"
    可惜了這麼可愛的說(扭)
    娜娜~~給可愛的當當一個美麗老婆編個故事嘛(扯裙角)
     
    亞文心機好重~~留了這麼一大串感覺好像真的很絕望要離開的字句,結果根本就是故意留的!在路上徘徊三個小時真是好樣XDD
    有點心機也好啦~不然這樣怎麼抱得美人歸咧~
     
    存了這麼久只為了一圓心願的錢就這麼被娜娜天神(喂)給偷走了
    也難怪最後娜莉絲不顧姐妹情給精神病院通風報信啦!
    難怪孤兒院窮到亞文得去賣血(誤)
     

    回覆刪除
  30. 當當這名字是一位香港朋友幫我取的,
    真是響亮又好記呀XD
    而當當也是我最近捏的小人,
    啊心情不好就想捏小人,
    就想玩小人呀…
    為了區別路人甲路人乙,
    特別以膚色來區分,
    所以也得想個說法為什麼一黑一白呀,
    只好讓非洲人來背這個原罪:P
    娜莉絲的大絕是為了亞文才發的,
    其實這裡也不難看出娜莉絲其實是愛亞文的。

    對呀,其實當當的戲份也只比黑白雙煞多一點,
    不過做為48頁漫畫中的男配應該也足夠了啦…
    故事…以後有機會的話再給他個好結局(汗)

    亞文心機是很重呀,才能拐到娜莉絲,
    否則娜莉絲會一直陷在「誰先喜歡誰誰就是豬」的魔咒裡,
    最後讓娜娜天神(CCC)偷走那些錢,
    也是為了符合孤兒院的挑戰條件嘛,
    娜莉絲雖然給精神病院通風報信,
    不過她並擔心,因為她知道娜娜隨時都可以跑出來,
    只是苦了亞文得去賣血…不賣血我哪有梗呢(喂)
    最後也謝謝LILIN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31. 娜娜好厲害阿!!!!
    漫畫真的做的很棒XDDD
    我看的很入迷 哈哈哈
    DON真的是個帥哥耶XD!!!我喜歡的型(咦)
    取當當這個綽號 娜莉絲也太口愛~
    其實看到當當我在狂笑(好壞)
    只有成熟的男人才會心機這套的!!!!真的XD
     
     

    回覆刪除
  32. 謝謝悠澄,是你不嫌棄啦,
    不過這個漫畫真的花很多時間下去做,
    悠澄有看的開心就好^^
    很多人都喜歡DON唷,
    他也是我最新捏的小人,
    其實他的名字是我朋友BILLE取的,
    英文名叫DON,中文叫阿當,
    只是我有一次順口叫出當當,
    從此他就被定名叫當當啦~~
    響亮又好記,真是個好名字呀XD

    男人還是要有點心機才能娶到老婆呀,
    亞文比當當大那麼多歲,
    當然也點多點智慧嘛!
    你說是吧?
    謝謝悠澄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33. 噗,哈哈哈哈哈!!!這篇好好笑XDDD
    我好喜歡路仁甲被打飛,而且到現在還下不來的哏XDD娜莉絲也太怪力了吧,哈哈哈哈XDDD
    原來孤兒院這麼窮是這樣來的...娜莉絲的姐姐也太狠了...難怪娜莉絲要那要報復她,活該活該啦!XD
    亞文果然很懂女人心喔,還知道欲擒故縱的道理,為了讓娜莉絲看到信後追上來,還特地在路上徘徊了3個小時,果然很有毅力也很有心機!不過就因為這樣才能抱得美人歸麻XDDD
    當當鼻要難過...像你這麼帥的美男子一定有一拖拉庫的女人排隊讓你選的,只是高斯爸爸眼光如何又是另外一回事了....(汗)

    回覆刪除
  34. 上集太正經了,
    這集就忍不住要搞笑。

    陸仁甲被打飛的地方拍很久,
    這時候還沒有動作盒子呢(泣)
    不過「笑」果還不錯XD
    這下子知道娜莉絲趕亂撿流浪漢回家是有恃無恐的吧(不過還是不要學哦!)
    孤兒院本來會有一筆資金,
    但是全被姐姐娜娜捲走了,
    其實娜莉絲和姐姐感情很好,
    打電話告密也是相信姐姐會再逃走的啦,
    只是給她製造一點困擾。
    亞文是情場老手,
    娜莉絲怎麼想他當然一清二楚,
    用欲擒故縱之計換來一個老婆,
    徘徊3個小時真的不算什麼呢!

    當當的故事我有想了一點囉!
    有空再來發表,嘿嘿嘿…
    最後謝謝NANA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35. 哈哈哈~~這個故事真的很有女王的風格! 雖然主線是很正經的情愛故事,但中間穿插著的笑點也太有趣了XDD~~一看便知道是女王的出品,好像是經典的出浴鏡頭,到房間看東西..XDD 哈哈都很見的到女王的性格!
    一開始看到愛瑪離棄紀風的時候,我還以為這故事是以他們兩個為主角,加上愛瑪戴了墨鏡,看不到眼鏡,一直猜愛瑪到底是不是有什麼苦衷啊,怎料原來是紀風和娜莉絲的故事~這是令我有點意外~~
    紀風突然變成亞文,變化也太大了吧,風流才子整個變成路邊的乞丐...那對破鞋令我覺得很像少林足球的周星馳呢XDDD!!
    然後娜莉絲出現令整個故事的氣氛也突然變的溫暖起來~但是她侍著自己強壯就帶男生回家實在太危險了!幸好亞文不是壞人!不過我本來聽她說自己是舉重能手,看看她的身材,以為是她暗戀亞文信口開河,怎料看她出昇龍霸,把陸仁甲打飛到現在也下不了來,實在太好笑了XDD!
    不過他們兩人的背景雖然都很有趣,但二人感情的發展也很吸引人留意 ! 初時看他們兩個簡簡單單的生活,雖然未有給予對方什麼,但就過得很快樂,這太令人憧憬了! 可是阿當就來拆散他們,太壞啦!
    這個故事輕輕鬆鬆的,但也不乏動人情節,真的很棒啦!! 女王辛苦了!
    ps:被我發現黑白雙煞在與亞文對峙的時候偷換位置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36. 哈哈,謝謝Keene來留言,
    被看出我的風格了呀(大羞)
    愛瑪再一次地做了配角,
    她應該是最佳女配角了吧?
    不過即使是配角,
    也是有粉絲欣賞她的唷!
    亞文流浪漢造型中的破鞋,
    好像是遊戲內建的鞋呢(是…吧?)
    不過效果很不錯呀!
    加上長髮和鬍渣,
    真的有流浪漢的感覺吧!
    這一段是在介紹紀風→亞文的心境轉折,
    還有他放棄紀風的人生,重新開始的過程,
    其實如果有頁數我還想把這一段鋪陳長一點呢,
    不過為了不要超過50頁…嗯…只好濃縮加快轉啦!
    娜莉絲隨便帶人回家的行為真的是不建議啦,
    防人之心不可無嘛!
    一開始的亞文那個造型,
    應該不會有哪個女生會暗戀吧…
    她真的只是單純好心,
    不過娜莉絲是真的有練過啦!
    㿖山昇龍霸可是她的大絕唷!
    為了亞文而放大絕,
    這一點應該就可以看出娜莉絲其實愛亞文吧!
    在阿當眼中,或許亞文才是介入、拆散他和娜莉絲的第三者呢,
    不過感情無法勉強,
    他也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娜莉絲投入亞文的懷抱啦!
    謝謝小K來收看啦!也謝謝你喜歡這個故事!
    p.s.啊!真的被發現了!其實那一段重拍好幾次,拍到最後我都忘了角色的站位了:P

    回覆刪除
  37. 噗...呵呵呵...這集真是太有趣了>"<
    上集末看到黑白雙煞和神秘耳環男的時候,就知道兩人的戀情會受到影響
    不過...沒想到這個阻礙來的這麼快耶!黑白雙煞...原本以為他們會有很酷的名字,不過陸仁甲和陸仁乙...噗...這實在是太適合配角的名字啦^^
    娜莉絲真的是個很率直很單純、面對愛情又十分羞怯的女孩子呢...我很喜歡這樣個性的女子...月下接吻後逃走、被當當激將法後說誰愛上了就是小豬、還有看了信後急急追出去的身影,都十分可愛啊(臉紅)
    相較之下亞文真的是情場高手啊...信裡寫得如此真情如此信誓旦旦...可是卻在聯外道路上一直繞圈子||||幸好這些以退為進的手段都是因為他愛娜莉絲...
    雖然這樣抱怨著,不過看著他從過去的風流花心的紀風,變成現在甘於貧困的亞文,這真的是遇上了命中注定、一生相守的對象,才會有的改變吧~~
    謝謝娜娜編出了這樣美妙有趣的短篇小品,辛苦了~~~^^

    回覆刪除
  38. 因為礙於漫畫比賽的頁數限制,
    所以要快快安排對手出場XD
    神秘耳環男就是當當第一次出場,
    處女秀就很多人說他帥了

    陸仁甲、陸仁乙←可以看出作者有多懶的想名字啦!
    娜莉絲也算是天然呆系少女的代表,
    被亞文耍的團團轉呀…
    不過幸好亞文是真心的,
    否則作者我會被讀者的臭雞蛋和爛蕃茄砸死


    亞文因為曾經錯過,
    才知道要珍惜現在,
    大部分的人都忘了要珍惜眼前人啦,
    所以我有一點感觸吧…
    最後,謝謝漾穎的留言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