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Don


終於還是要忍不住來介紹Don(當當)
老是讓他當配角、被SM、被巴光,
好歹也要補償他一下,讓他當一回主角啦!



這一集裡的動作,
都是用模3自訂動作盒子做的唷!
沒錯,
模3終於出了自訂動作盒子啦!



《上面2張動作都有做成桌布哦!歡迎大家下載!點此直達

Don,近來我家最紅的小生。



別說別人了,
就連生母我也喜歡得不得了= =+



雖然他在短篇故事-今生註定中,
是個出場篇幅跟路人甲乙差不多的配角。



不過他的人氣是直逼男主角-亞文的哦!



所以在自訂動作盒子測試文中,
讓他和愛瑪擔任測試員。



前面一直辛苦地被SM,
總要有點小小的沙比思(service)吧?



今天,還有另一位客人來和Don一起拍照啦!
他就是oreo家的闕宮
一次看2個帥哥,看娜導我對女性觀眾們很好吧!



新加入拍照的女性,
是比Don晚捏的女兒-顏踏悠



看看這一張,是不是有點奇怪的氣氛呀?



再來是Don的個人秀,
人家有穿小褲褲啦!



Don看起來真的好可口(流口水)



這張的氣氛…我早就懷疑你和闕宮了(驚)





本來沒有想為當當發專文,
後來想一想還是發了,
在此補充一些人設,也謝謝nonoduck(東媽)的提醒!

在今生註定的故事中,
當當在孤兒院長大,
不過10歲那年被日落溪谷的高斯家收養,
成為高斯家的養子,
但他沒有繼承權,
他的弟弟梅堤摩爾,才是高斯家的正統繼承人。
高斯家栽培當當,只是想讓他幫忙梅堤摩爾,
做一個趁職的幫手。
他雖然喜歡從小一起在孤兒院長大的娜莉絲,
但是高斯家不同意當當娶娜莉絲,
因為當當的婚事是被操控在高斯家的,
當當深知自己欠高斯家很多,
因為更加努力工作,打算還清高斯家的恩情,就淨身出戶,
奈何娜莉絲在此之前就愛上了亞文…

當當是獅子座的熱血男兒,
興趣是健身,因此肌肉線條很美,
(所以我才會巴光他!!)
擅長畫畫和舞蹈,
不過高斯家的養育使他在商業領導方面也很有才能。
他的個性其實很大方、不拘小節,
在處理亞文事件時只想瞞著娜莉絲把亞文嚇跑,
不是真的想動槍哦!那是玩具槍~~

嗯,以上就是基本的當當人設,
以後有想到再補充!

謝謝大家觀賞,
日後當當還會繼續為大家服務哦!
(不過我好想捏一個大叔哦…)


26 則留言 :

  1. 悲情(?)角色終於出專刊了 XD
    婚結不成,娜莉絲跟人跑了,還被叫去介紹娜莉絲的房子,然後又被脫光給人帶回家...這是迫害 XD
    不知不覺當當看起來就很可憐很無奈..把陸仁乙配給他怎麼樣(拖走)
    奇怪氣氛那一張,我想到的是─闕:怎麼辦,三天後底限,還差5000模擬幣... // 顏:祖產豪宅都賣了,還是不夠... // 當當:難道又要我去賣(T口T) //  (被眾人打死拖走)

    回覆刪除
  2. XDD
    看到你說迫害覺得好親切XDD
    不過你怎麼還不死心呀…
    我不要把路人乙許配給當當啦(打滾)
    超人給奇怪氣氛那一張加的對白真有趣耶!
    又要去賣…賣什麼啦XDDDD
    謝謝超人來留言(抱)

    回覆刪除
  3. 最近當當真的很火紅咧
    版面也越做越大了呀~~

    不過除了當當的肉體
    其實也很想了解一下他的生長背景
    喜好休閒活動專長愛吃的東西什麼的呀
    (完全粉絲狀態)

    目前只知道是在孤兒院長大呀~~~

    回覆刪除
  4. 當當真的好多人喜歡哦…
    也對,
    當當的生長背景什麼都沒設定呢,
    粉絲會想更了解也是正常的,
    我來設定他一下XD
    謝謝東媽提醒呀~~

    回覆刪除
  5. 有當當的介紹了~
    雖然封面當當就鄭重正名,
    但是,不好意思啊,當當,我改不過來了(笑)。
    當當真的很帥,我在bille家看到宣傳下眼線的當當近照就好喜歡><
    坐在沙發上的正面照也好帥氣啊~
    雖然在「今生註定」裡面的篇幅與路人甲乙差不多,
    但存在感差太多了…光是設飛鏢那一幕就很棒,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當當在娜莉絲面前的慌張感^^
    跟oreo家的闕宮一起拍照也很棒呢,
    闕宮看起來是冷冷的大男孩,
    和當當的氣質完全不同,一黑一白的搭配很棒呢。
    恩?不過…加入踏悠之後拍的三人照…
    闕宮在後面看什麼呢…
    接到最後一張才發現,原來…你們…(驚)
    當當在這張的Pose太棒啦~怎麼可以這麼小女人。
    踏悠的時裝也很棒啊,在顏家堡無法結為連理,
    在現代重遇元明我也開心啊~
    P.S 娜娜要捏大叔嗎?好耶~期待^^(在RPG遊戲中通常最愛大叔的某人…)

    回覆刪除
  6. 耶~~有當當的專文啦>////<
    雖然DON希望我們不要叫他當當...但是還是好想叫哦...

    當當還真是肌肉好呀...果然是有練過的
    不過面貌應該算是斯文型的帥勾吧>////<
    難怪闕宮........(咳咳)
    是說當當不戴眼鏡特別帥呢!
    尤其是躺在床上那張...噢GOD...
    我的床是記憶床墊哦,一起來躺吧當當>/////<

    回覆刪除
  7. 原來可愛當是獅子座>///<
    大眼睛當真得很帥,多了一份自然的可愛感
    真的不適合當壞倫跟配角啦!!(替當當平反XD)
    當陽光猛男也很讚!
    真是吼~還沒夏天就能看見這麼養眼的鏡頭了
    我蠻期待當打扮夏天的樣子耶
    例如背心七分褲,很夏天的顏色裝扮
    球鞋籃球,恩...他很適合年輕朝氣的扮相
     

    回覆刪除
  8. 其實我也改不過來啦,
    叫當當都叫的順口了XD
    這個兒子真的令我很滿意,
    看到大家這麼讚賞後,
    更加喜歡他啦!
    今生註定中他還是要比路人甲乙地位高一點點啦,
    否則怎麼報名最佳男配角獎的角逐呢(笑)

    和闕宮一比,當當就黑了,
    闕宮好白呀!
    而且闕宮就是冷面男,
    當當則是不笑的時候看起來也像在笑,
    加入踏悠的3人照嘛…
    其實第一個留言的無敵超人有不同的見解(噗)
    總覺得當當和闕宮如果拍BL,
    當當一定是受的…:P

    有在想為踏悠和當當安排故事耶,
    不過只是想想而已啦,
    等待故事成熟的時候,就會發了,
    還有還有,元明是另有其人,
    不是我家的小人哦~

    大叔呀,可是目前沒有想捏的大叔耶(思)

    再次謝謝懶蜂的留言哦!

    回覆刪除
  9. 對呀,說不要發結果還是發了,
    我真是口嫌體正直…
    叫吧叫吧,反正我叫他當當也叫習慣啦XD
    我後來補充了一點當當的人設,
    好像在壯兔留言的時候,
    其實當當是獅子座的陽光男孩唷!
    而且他最喜歡健身和運動了,
    所以肌肉線條才會這麼美啦!
    闕宮…嗯…我要叫oreo來提親…
    什麼,記憶床墊,
    我可以加入嗎>///<

    回覆刪除
  10. 對呀,因為當當的本尊是獅子座,
    所以我就設定他是獅子座>///<
    應該還滿適合的吧!
    大眼睛當…其實我想把他眼睛捏小,
    可是眼睛小怎麼看都奇怪,只好捏成這樣OTZ
    哈,這次先演配角,
    下次就可以當主角啦!

    最近讓當當當(好多當!)陽光猛男的機會太多了,
    動不動就巴光他,
    但是真的好養眼哦(流口水)
    下次來幫當當換新裝扮,
    再上版頭吧!反正他應該還會再縱橫我家一陣子XD
    球鞋籃球也是不錯,
    好像可以想像他流汗在球場上滿場飛的姿態XD

    回覆刪除
  11. 娜娜今天有兩篇新文~~~
    娜娜家第一悲情男角當當終於有專文了!
    我覺得當當戴上眼鏡比較可愛,
    摘下眼鏡有穩重的感覺~
    兩種造型也很適合他~
    雖然娜娜一開始說要補償他一下,
    不過到最後還是被巴光啊~~(好吧這次有一條內褲)

    回覆刪除
  12. 因為很想幫當當發介紹文呀XD
    既然第16號小人-踏悠都出現了,
    第15號就趕快補上吧XD

    看到第一悲情男角我突然笑了,
    當當戴眼鏡或不戴眼鏡我覺得都好看,
    不過我比較喜歡不戴眼鏡,
    看起來眼睛好像會放電耶~~~~

    誰叫我看到當當就忍不住想巴光他(攤手)
    他實在是太秀色可餐了XDDD

    回覆刪除
  13. 不好意思,當當,就算你不斷的強調不要叫你當當,我還是好想叫你當當唷~~(撲)←來人快拖走這個花痴
    當當是繼樂谷之後榮登我心裡第一帥的娜娜家男小人排行,超可愛看起來又感覺好好捏(快住手)
     
    當當不論怎樣都可愛~~有沒有眼鏡我都好喜歡~(再度撲)←被娜娜拖走
    當當一直被娜娜巴光XDD
     
    當當的設定我很喜歡呢,可惜了這段戀情無法延續
    想知道誰能出現成為當當的真命天女

    回覆刪除
  14. 醫生護士的組合好引人遐想喔~
    看了真害羞~
    吼~當當和闕宮一起更是有這樣的遐想~
    這是為什麼?!
    帥哥美女的組合圖~看了真是賞心悅目~
    當當和闕宮這一組的搭配
    畫面有種莫名的優雅感~
    一點都不突兀~反而很協調耶~~>///<
    當當的小褲褲......
    這....這太誘人了......(流鼻血)
    當當真的是目前娜娜家的當紅小生喔~
    斯文帥氣~帶有一種壞壞的氣質~
    這樣的帥哥~難怪大家都被吸引了~>////<

    回覆刪除
  15. 這名字實在太好記了,又響亮(噹~噹~噹~)
    難怪大家都當當、當當的叫呀!

    原來當當擠掉了LILIN心中樂谷的位置呀,
    可是他的確是有這個本錢哦,
    真的很好捏(加入)
    我完全可以感覺得到LILIN對當當的喜愛呀!
    雖然當當一直被我巴光,
    可是眾女性讀者們莫不稱讚呢!

    雖然當當和娜莉絲沒有緣份,
    不過日後我會幫他安排一個好結局的^^

    回覆刪除
  16. 醫生護士總是令人想入非非,
    特別是護士穿著還那麼火辣…
    當當跟闕宮的組合很妙吧,
    其實我有把他們都巴光的照片,
    不過不好意思公布(遮臉)
    二男一女的照片,
    我自己都覺得有犀利人妻劇照的感覺,
    不過闕宮是小三…哈!(對不起OREO)
    當當只穿小褲褲時,
    真的很想讓人巴光他>///<
    我也好愛他哦,
    真想抱著當當睡(羞逃)

    回覆刪除
  17. 當當~
    是當當耶
    恭喜當當當主角了
    當當裸體還擺出SEXY的動作實在太過分了(偷抱)
    期待當當日後替大家服務
    ↑整個都快變牛郎了XDD~還是他就是!!!(驚

    回覆刪除
  18. 驚,當當不是牛郎!!!

    快糾正你錯誤的觀念和思想!

    只能說當當實在太誘人了,
    我忍不住想巴光他呀(羞)
    他以後還是會為大家服務的,
    不過我還是要再說一聲,
    當當真的不是牛郎!

    回覆刪除
  19. 哇!是當當耶!不要叫當當的話,那就叫咚咚好了!
    當當一開始還有衣服,但到後面......還是被扒光了嘛XDD
    醫生裝好迷人阿,引人遐想,例如有一天艾瑪護士犯了錯,當當醫生要他......嘿嘿(流口水)←誰來把這個變態拖走!
    還有帥哥美女共處一室,令人......好羨慕阿!!我也好想加入啊!可是如果我加入的話畫面完全會被破壞啊!(超激動)
    最後還是要說一句:當當你真的好帥~

    回覆刪除
  20. 噗,叫咚咚他可能會更生氣XD
    不知道耶,我總是忍不住想扒光他(遮臉)
    只能怪他太秀色可餐了…
    奧德莉塔的想像力太豐富啦XD
    愛瑪護士犯了錯,當當應該也不敢要她怎樣,反而是要小心愛瑪會不會對他怎樣呢!
    奧德莉塔也想加入嗎?歡迎哦,不過要有被扒光的心理準備哦(笑)
    謝謝奧德莉塔對當當的稱讚啦,也謝謝你的留言^^

    回覆刪除
  21. 那個...那個不叫當(當),
    那個...那個叫做丁(丁).

    回覆刪除
  22. 古嘎古嘎~~咪嗚古扭嘎!

    回覆刪除
  23. 哈囉娜娜初次見面妳好歐~~
    我也是模3的玩家呢  希望以後有問題可以和妳討論囉xD
    我覺得當當很可愛欸~~
    而且妳拍起來都很有感覺
    要跟妳多學習啊這樣:)))))))
    以後我會再來這邊玩的  請多多指教噢
     
    噢對了
    請問娜娜的動作盒都在哪裡下載的呢
    可以麻煩告訴我嗎
    謝謝妳囉

    回覆刪除
  24. 丸子你好,
    謝謝你喜歡當當哦!
    關於模3動作盒子,
    我用了不只一家的動作哦!
    都是從市民區公所介紹的連結下載的!
    你可以看我右邊最愛連結,有市民區公所的連結,
    市民區公所有非常多的資源和資訊,
    相信你可以從中挖掘到不少寶貝,
    有問題也可以在那裡提出詢問,
    不過問之前最好先爬文,看看有沒有人提出並獲得解答過。
    再一次謝謝你的留言^^

    回覆刪除
  25. 我喜歡當當戴眼鏡的正面照~
    我還是喜歡看起來知性斯文的男生XD
    我看當當的人物設定
    「打算還清高斯家的恩情,究淨身出戶」
    感覺好像.....贖身喔.....
    不過我想當當....
    他應該還是有點天然呆吧...一直有這種感覺...

    回覆刪除
  26. 當當其實…進可攻退可受…啊不是,是退可守,
    戴不戴眼鏡都各有各的好看唷!
    其實當當被高斯家收養以來,
    雖然享受著菁英方式的栽培和錦衣玉食的生活,
    不過高斯家對他的態度一直像個奴僕,
    並沒有給他親人般的溫暖呀!
    所以他才會有這種類似贖身的想法吧!
    天然呆,很像哦(大笑)
    我覺得他是個有點單純的小孩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