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1

顏踏悠(新增元明、影菲連結)





我又回來了,顏家堡…


這個撫育我長大,
有我許多快樂的回憶,
卻又傷我最深的地方…


這裡有我和你生活的片段,
如今,你早已不在,徒留我形單影隻…


我去過我們一起坐過的荷花池邊,
想著你曾在這裡親暱地在我耳邊說:

「小悠兒,你看池裡的魚成雙成對,我們日後也要像它們一樣,永不分離。」

也去過昔日你練功的瀑布,
我總是在這裡看你練得滿頭大汗,
有時也下場和你對打,
你總是怕傷了我,不敢出全力。


我還記得你第一次來拜訪顏家堡,
那年,
你12歲,我才8歲,
去江南處理事情的爹爹在路上來信,
說要偕同一位久未見面的好友及家人一同回顏家堡,
我早早就在【楓林晚】等你們。


左等右等總是等不到你們,
我那時年小力弱,早已等得不耐煩,
嬤嬤和丫環都勸我留下:

『堡主要是一回家就看到小姐您,不知道會有多高興呢!』


於是我又等呀等,
就在我三度發脾氣想回去睡覺時,
你和爹爹的身影出現了。


那時的你,已經是個身形挺拔,
面目俊帥的少年,
你對我笑了一笑,說:

「你就是顏大小姐吧?好可愛的小人兒。」
理應不知情滋味的我,竟不羞澀地低下頭去。
原來,我的一縷情絲,在當時就繫在你身上了。


你我父親本是多年好友,
當年因為一點誤會而決裂,
這次爹爹在路上巧遇你們,
兩人也言歸於好。
你父親因上命調守北方,
你們更舉家搬到顏家堡附近,
從那天起,
你就常常來顏家堡,
而我,也多了一個大玩伴。


這個棋桌,
是我們最常來的地方,
下棋,我總是輸你,但也總是耍賴,
你也總是笑著讓我,接受我無理的要求。
我知道,你很寵我,接近溺愛的地步,
而我也總是肆無忌憚地享受你的寵溺。


我總以為,我們會這樣過一輩子,
你說過,你會永遠待在我身邊…
如今,你在哪裡呢?


這種事向神佛祈願,
神佛們也無能為力吧…


因為老天早就開了我們一個大玩笑…


我15歲及笲那年,
你帶給我一對梅花耳扣,
說是送我的及笲之禮,
並要我嫁給你,
我羞澀地低頭,輕聲答應你之後,
你就興沖沖拉著我的手,去向爹爹提親,
爹爹本就一直希望你能和我共結連理,
正要笑呵呵地答應,
沒想到我那瘋癲多年的娘竟然神智清明地衝出來!
說了一個影響我們所有人一輩子的大秘密!


為什麼!為什麼!
你竟然是我親哥哥!
這是為什麼!

















那天我聞此打擊,昏迷過去,
醒來之後你已離開了你家,從此下落不明
娘出來阻止我們本就是迴光返照,不久便氣絕身亡,
爹爹沒料到事情的發展竟是這樣,一夜白髮,看起來像老了幾十歲,
幾個月後也撒手人寰。
一夕之間,顏家堡風雲變色,
而我失去了你,也失去了寵我愛我的至親,
由天之驕女變為孤女,
本就不懂營生的我,遣散了家中所有的僕役,
顏家堡也逐漸敗落…



如果日子可以回到從前有多好…
哥哥、元明…如今你在哪裡?
我的心好痛,
你…你知道嗎…





首發:11/4/16
你沒看錯哦,

這是捏小人,不是短篇故事哦!
不過只是幫小人做了一個很故事性的人物設定而已(笑)

最後的詞是李白的秋風詞,
這闕詞的上半闕也非常有名,
就是神鵰俠侶的最後,郭襄目送楊過和小龍女離開的身影那一幕
的結尾之詞:
秋風清,秋月明,落葉聚還散,寒鴉棲復驚,相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
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早知如此絆人心,還如當初不相識。

※衍伸故事:壯兔∥(影菲)憶元明※衍伸故事:Bille∥歸海元明-問世間情為何物
顏踏悠這個名字,
是和朋友們玩這個遊戲--你在古代叫什麼名字
所得的結果。
然後,壯兔做了第一隻-以她的古代名命名的古裝女娃-于影菲
接著,我也捏了這隻顏踏悠啦!
踏悠的人物設定是我們一起想出來的,
還有一個神秘人士參與哦!
在此先賣個關子,到時候大家就知道了

※6/21元明終於誕生了,可以公開這段三角關係啦!大家這下子終於知道這一段三角戀是我和壯兔和Bille一同想出來的了吧!元明確實是踏悠的哥哥,所以2人確定是不能在一起的…
元明真是太帥太罪過了,令2個女子為了他顛倒一生!
感謝bille貢獻她的帥兒子啦!


對於踏悠有任何想法,歡迎留言跟我說哈,
謝謝大家囉~~

最後,特別感謝飛尋的綾路城,做為顏家堡拍攝使用哦

30 則留言 :

  1. 天呀...看完好感動...
    我好幾度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呢...
    真的很棒...

    想到元明牽著踏悠開心的去提親...卻是...
    元明現在在哪兒呢?
    踏悠在想他呢....
    元明...><....

    另外..,踏悠在顏家堡裡原本一定是位可愛又動人的小公主吧!可想而知元明對她的疼愛有加
    說來踏悠和影菲的個性的確大不相同呢!
    從她的一開始說著有點兒不想等的小小任性,著實可愛!好想看看之後的踏悠呢...
    在旅途間還是抱著隨意可愛的心情,逛著大街市集嗎?
    另外...在我聽到她的身世之謎時真的好驚喜唷,我們真是默契>///<

    回覆刪除
  2. 唉唷....漂亮的可人兒~
    怎麼這麼悲傷~~~T_T
    不要難過~這麼漂亮的美女~
    連哭起來都漂亮....但是看了好心酸
    竟然是哥哥....兩個人竟然是兄妹......
    可憐的踏悠.....可憐的元明......
    這真是叫人情何以堪.....
    配上最後得那些詩詞
    感覺更能感受到那種深藏在內心中的痛楚
    踏悠起來是個相當活潑的武家千金大小姐~
    看到內文的設定和我心裡想的形象很接近~
    因為踏悠看起來有些微的女俠氣質~~
    如果不是因為情傷她應該是個很活潑的女孩~
    唉~只是怎麼會這樣呢....
    兄妹耶.....這樣就死棋了啊.....

    回覆刪除
  3. 好啦~好啦~我三樓
    踏悠的故事好動人...
    跟相愛多年的元明好不容易要結婚了
    沒想到是從天堂掉到地獄的開始...
    這時會想...媽媽為什麼要清醒啦
    為什麼不把這個秘密永遠的藏下去呢...
    而元明呢?踏悠一定比他更難受阿...
    他怎麼不陪在踏悠身邊呢
    可憐的踏悠~
    往後該怎麼辦呢??
    不管啦~~娜娜一定要交代清楚~~(繼續挖坑)
     
    難道...神秘人士的小人...就是元明嗎?

    回覆刪除
  4. 之前只是粗粗的討論,
    在人設時花了一番工夫呢,
    不知道這樣設定O不OK呀?

    踏悠就如同壯兔所說的,
    在顏家堡時是一個備受眾人寵愛的掌上明珠,
    所以任性是一定會有的,
    淘氣也是有的,
    但是遭逢劇變之後,
    再也沒有人可以讓她任性、讓她淘氣啦!
    遣散顏家堡之後,
    她也開始了江湖生活,
    邊尋找世上惟一的親人-哥哥元明,
    這次回顏家堡只是路過回來看看的,
    所以我想,應該沒有那個心情逛市集啦,
    畢竟心境上已經不同了…

    我也被我們的默契嚇到,
    至於元明現在的故事,
    應該是問影菲唷?(笑)

    回覆刪除
  5. 這個人設是壯兔先提起的,
    DD去打壯兔(遞板子)
    不過其實壯兔一開始沒設定這麼嚴格,
    好像是我把它變死棋的耶…(默默接過板子)
    畢竟兩女爭一男(啊!劇透)太心酸了,
    還是讓踏悠默默退出好了,
    這樣她才能發展第二春(樂奔)
    對了,我補上了詩詞的出處,
    其實就是李白的秋風詞,
    真的可以讓人感到其中的無奈,對吧…
    踏悠基本上就是像DD說的一樣,
    是個無憂無慮、有點不知民間疾苦的大小姐,
    備受眾人寵愛的長大,
    沒想到要和元明結婚的夢一夕生變,
    再也無法成真。
    她的原型就是照著某俠女捏的哦,
    DD要猜猜看是誰嗎(羞)

    回覆刪除
  6. 3樓也很棒啦,謝謝oreo來留言!
    其實這個人設只是粗胚,
    沒有細細推敲過,
    今天早上起來才發現和元明的人設有點出入,
    還在等神秘人士的回應…
    (對啦,元明就是神秘人士的小人哦!)
    獨角戲也不好演呢!
    要幫她想那麼多背景,
    不過踏悠老是眉頭深鎖的樣子,
    幫了我不少忙,
    看起來就很可憐,哈!
    踏悠娘的清醒,
    對這對兄妹來說雖然是打擊,
    可是總比結婚以後才知道事實好吧!
    難保這世上還會有人知道他們的身世呀!
    元明就是無法接受
    所以才離開了顏家堡,
    至於離開以後為什麼不回來陪踏悠,
    我想…要日夜對著一個曾經以為會成為自己妻子的人,
    任何人都會難以忍受吧?
    請原諒元明的離去哦…

    踏悠以後還是會繼續尋找她世上惟一的親人,
    至於找到以後又會怎麼樣,她並沒有想過,
    或許「找到元明」這件事,
    是她目前生活的動力吧?

    請靜待後續發展吧!

    回覆刪除
  7. 看完踏悠站在屋頂上,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這樣
    站在屋頂真的很有創意,
    感覺好像武俠小說的女主角,輕輕飛簷上去。
    我是從公所點進來看人設的,
    發現原來踏悠後面還有這麼不為人知的苦楚,
    自己心愛的人居然是哥哥
    這段滿城盡帶黃金甲也有…
    太子…愛上了自己同母異父的妹妹xd
    相信兩個人聽到都會很難受吧 ,
    期待後續發展,還有元明喔
    還有謝謝娜娜使用我的綾路城
    拍的很讚,神社的使用還有這種方式(抄抄…)
     

    回覆刪除
  8. 咦,
    你的屋頂這麼高,
    不就是要讓人家飛上去的嗎?
    視野超級好的耶~~~
    老實說我沒想到黃金甲,
    不過你這樣一提倒還滿近似的,
    不過我的踏悠不會像小嬋那樣慘死啦!
    元明也不像太子一樣短命(太子還跟繼母有染…)
    後續…什麼後續,我沒有後續啦!
    元明要等神秘人士釋出,到時候你們就知道啦!
    不用謝~~飛尋的綾路城蓋的那麼美,
    不拿來拍照太可惜啦!
    至於神社…找中國人去拜日本人的神社實在太奇怪了,我也沒有拜拜的動作,所以…看著神就好了XD
    謝謝飛尋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9. 踏悠看起來是個獨立的人呢,眉宇間略帶英氣,我喜歡這種氣質^^
    感覺顏家堡是個有武學傳統的家庭,
    才能養育出感覺大氣的踏悠。
    微笑的踏悠則很溫柔,很有大家閨秀的感覺。
    我好喜歡踏悠在荷花池邊仰躺的那張~
    古劍的場景真的好美啊。
    在楓林晚那裡拍的踏悠近照,我也很喜歡,
    一縷情絲已繫上…溫柔幸福的表情,
    配上兄妹的事實,真的很無奈啊~
    娘~你怎麼在這個時候變得神智清醒啊~
    看小說的時候,看到兄妹的設定,
    都很希望後面翻盤發現其實不是親兄妹。
    元明感覺也是受到很大的刺激啊…
    最後一張的意境很棒,
    總覺得,不知在哪裡的元明,也會這樣失神地望著遠方。
    配上秋風詞,總覺得萬分無奈。
    「早知如此絆人心,還如當初不相識。」
    那…元明之後會登場嗎?
    古代名字真有趣,我測出東方凝荫,我很喜歡呢,
    東方這個姓有武學家族的感覺,
    姓名倒是很小巧可愛,感覺在家也是妹妹的角色。
    P.S 我好喜歡踏悠聽到元明是親哥哥的修圖效果!

    回覆刪除
  10. 踏悠是根據某個女俠捏的,
    所以也設定成俠女啦,
    她的個性也是江湖兒女不拘小節那種,
    微笑的時候當然也有動人的一刻,
    否則怎麼迷倒元明呢(笑)

    我也很喜歡那張說,
    仰躺加上荷花池的背景,
    很融入吧!這次用了托盤來拍,
    高度可以隨便喬了!

    楓林晚的踏悠是回想起第一次見元明的場景,
    回憶起當時的小女兒情懷,
    不免有幾分嬌羞、被稱讚又有幾分竊喜,
    可惜後來這些都成了最諷刺的回憶…
    不過元明和踏悠是兄妹這已經定案了,
    不能翻盤,
    要叫大家失望了~~~

    我相信元明受的刺激不小於踏悠,
    不過這部分是神秘人士負責的,
    就等她的文案出來吧!
    最後站在屋頂上望著茫茫大海,
    加上秋風詞,
    真的有令人無奈和心痛的感覺,
    元明不會在我家出場,
    基本上我家的踏悠和壯兔家的影菲都還在唱獨角戲哦!

    東方凝萌,這名字真好聽!
    複姓都會有武俠世家的感覺呢!
    不如懶蜂也捏一個古裝小娃出來吧?
    謝謝懶蜂喜歡那個修圖效果啦,
    小小的修一下,因為懶得每一張都P,嘻嘻

    回覆刪除
  11. 美麗的踏悠跟美麗的佈景,
    每張都是漂亮的圖畫~
    一開始就感到淡淡感傷的氣氛,
    原來是模擬版的《雷雨》故事啊……(←妳哪個年代的人?)

    不過有點看不懂
    元明是顏夫人紅杏出牆生的私生子?不過夫人生子,顏老爺應該知道…
    不然,其實是顏老爺跟元明媽私通而生下的?@_@
    娜娜快解謎~~~
    話說那個古代名字,我測出來的是不太好聽的名字…叫于踏茹……踏茹唸起來好怪哦><

    回覆刪除
  12. 我沒看過雷雨…那是什麼XD

    踏悠一出場就是哀愁的表情,
    帶來一個哀傷的故事…哦,是人設啦!
    其實這次開始我有用了自訂動作盒子哦!
    像是坐在荷花池邊或瀑布的,
    只是動作盒子好像不能控制表情,
    而且呀,
    這娃兒不笑的時候真的很酷,
    不像當當不笑的時候也像在微笑啦!
    這個人設是我和壯兔和某神秘人士共同想的,
    所以還有後續,應該是三部曲,
    我是第一部,另2個作者是第二、三部
    關於顏母生元明這一段我們也安排好了,
    到時再告訴Toa吧!

    于踏茹…唸起來的確有點怪,
    不過我們都是踏耶(廢話)

    回覆刪除
  13. 古裝的娃有一種特別的味道呢,我也去玩了一下那個名字測試,測出南宮伊郁這個名字0.0
    伊郁有那麼一點難唸...
     
    踏悠的表情一直都很憂鬱,搭配故事的氣氛,還好娃很配合呢XD
    愛上的人已經要結婚了最後卻發現是兄妹同父異母或同母異父的兄妹,算是挺常見的模式了
    不過踏悠的憂鬱感把這種味道帶得更加深了些呢~
     
    每一張的畫面都很美~
    娜娜家的娃們越來越多了XDD

    回覆刪除
  14. 我有個朋友也叫伊郁呢!
    的確是不太好發音。

    踏悠的嘴角在捏的時候就是平的,
    可能是這樣所以不太常笑?
    看起來很抑鬱,
    看來這個人設也是挺老套的,
    不過很好用CCC
    我想日後再為踏悠寫個故事吧,
    有機會的話…

    剛好有人蓋了一個大城,
    剛好也有這些髮型和服裝,
    不過古裝的物件太少了,
    否則搞不好真的會拍這個故事,
    元明還未出場,就已經轟轟烈烈的感覺啦!

    不知不覺也捏了16個小娃,
    希望他們都能有好的歸宿(擦眼淚)
    也謝謝LILIN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15. 呵 這好像天龍八部 XD
    踏悠這名字聽起來有點憂鬱呢,小娃也是,看起來很嚴肅,而且好消瘦。
    最後站在屋頂上的照片好驚悚,我以為踏悠要尋短了...
    神秘人士是誰? 好好奇喔! 不會是珠兒吧 XD

    回覆刪除
  16. 薄紗若隱若現好誘人那ㄚㄚㄚㄚ(鼻血
    在飛尋的豪華的城裡面拍照非常有味道
    那那製作的背景楓紅一片
    也超級夢幻的(扭)
    娜娜付予他的故事也太悲傷了......
    同父異母兄妹戀這真的超禁斷呀...
    不過Pika我就是超喜歡這種題材(笑)
    踏悠散發出來的氣質是憂鬱又帶者點執著的堅強,無法與現實抗衡,或許只能長相意,長相思
    希望娜娜可以繼續寫古裝的故事呢!(笑
     

    回覆刪除
  17. 哈,有像!
    天龍八部有在我們的人設討論中出現過XDDD
    所以也有可能元明的身世之謎還會再翻盤哦(?)
    踏悠失去了心愛的人,而且永遠不能再在一起,
    為情消瘦是可以理解的,沒有笑容也是猜得到的,
    至於站在屋頂上…哈抱歉嚇到LILY啦,
    她只是想「登高望遠」而已,
    不不不、神秘人士絕對不是珠兒啦!
    快改掉你錯誤的印象XDDD
    哈、謝謝LILY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18. 這件衣服也要感謝檸檬葉大,
    從好久以前的帖去挖出來…
    飛尋的綾路城很適合這個故事中的設定,
    雖然是日本風,不過踏悠穿的也算是唐裝吧?
    唐朝的裝飾什麼的應該跟現在的日本風很接近,
    所以看起來也沒有違和。
    楓紅一片的背景是掛畫來的,
    謝謝PIKA誇獎啦,是你不嫌棄(羞)
    或許兄妹戀也不是不可以(喂)
    不過在古代應該沒辦法啦,
    這個人設是我和壯兔和神秘人士一起想的,
    PIKA再等壯兔和神秘人士的人設出來吧!
    雖然踏悠目前只能這樣默默地思念元明…
    不知道日後能不能翻盤(遠目)
    不過古裝故事我應該不會寫啦,髮型、服裝和布景都太少了…OTZ
    謝謝PIKA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19. 最近才玩完古劍奇譚所以看了這篇後情感有種錯置的感覺, 尤其看到最後一張就更是有Feel啊~~

    回覆刪除
  20. 古劍我也有買,
    不過玩到一半就沒興趣了OTZ,
    改天再找時間把它玩完…
    為什麼情感錯置XD?
    不過這裡面有用到古劍的場景做成的掛畫(布景板)啦!
    就是荷花池、楓林晚和瀑布那幾張。
    最後一張是模3的畫面,
    城堡是朋友蓋的,但我不覺得有跟古劍的像呀(思)

    回覆刪除
  21. 因為最後一張很有古劍結局的感覺呀!

    話說古劍劇情雖然灑狗血了點, 不過既然娜娜也都買了就把它給玩完吧!!
    如果你沒有買DLC我還可以借key給你玩喔!!

    回覆刪除
  22. 還沒玩到古劍結局所以不知道XDDDD
    嗯,找時間把它玩完吧,
    我還要利用裡面的場景來做模3的背景板呢,
    DLC我應該有吧,
    要翻一下我的盒子才知道…謝謝M啦!
    有需要再找你^^

    回覆刪除
  23. 踏悠的肩頸好纖細~
    看起來柔弱
    沒想到也是滿身武藝的女子~
    看完踏悠的故事~
    我發現在不知情的狀況下....
    有血親的人真的比一般男女更容易相戀~
    因為人很容易對彼此之間的"相似"感到癡迷~
    (這真的有科學研究~)
    但看到踏悠的遭遇~
    突然覺得~如果沒有人說出真相~那就好了!
    有時候真相往往比謊言更傷人
    管他是不是兄妹戀!
    只要這段情得以圓滿就好......

    回覆刪除
  24. Lily說我把踏悠捏的太瘦了,
    好像有一點…
    不太符合她練武的身體XD
    其實她是外表跟內心都很堅強的女性哦!
    原來在不知情的狀況下,
    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呀…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
    如果沒有人說出真相,
    他們也是可以快樂的生活在一起的,
    就像楊過和小龍女一開始不被郭靖等人接受,
    楊過(還是誰?)也是想如果他們生活在深山中,
    也不會有人來指摘他們一樣。

    不過…這樣我就沒故事寫啦CCC
    經過3人小組,
    也就是我、壯兔和元明的娘討論之後,
    這段情註定不會圓滿了,
    別為踏悠哭泣哦

    回覆刪除
  25. 太傷感了
    現實有時真的太殘酷了
    如果他們不是兄妹,
    現在的踏悠和元明應該生活的很幸福吧

    踏悠有種憂鬱的感覺,酷酷冷冷的
    再往下看, 就覺得她是位外硬內軟的女生
    當她遠遠看著遠方時更有種哀傷感
    可能跟她的遭遇有關吧,
    畢竟突然由過著無憂無慮的幸福生活變得一無所有,不是很多人都接受得了吧
    希望踏悠有一天能屬於她的幸福

    那個在古代叫什麼名字的遊戲好有趣XD
    我的名字是司徒伊汐 讀起來好像挺不順口的
    順路來到娜娜家, 就要去看傳奇了~ 畢竟好久沒爬文了

    回覆刪除
  26. 我相信如果踏悠和元明不是親兄妹,
    他們會是一對神仙眷侶,
    不過這樣我們也就沒故事寫了:P
    踏悠其實是個,嗯…
    外剛內柔的女孩兒吧?
    其實她笑起來是很好看的,
    (請看版頭泳裝照XDDD)
    只是遭遇自小愛慕的人是兄長、
    父母又相繼離世這種變故,
    導致她一直眉頭深鎖…
    踏悠的故事我有初步的構想了,
    不過實際上會不會拍出來就要看有沒有時間了(蹲地畫圈)
    司徒伊汐,也滿好聽的呀~~
    也謝謝淇人來捧場哦!

    回覆刪除
  27. 說真的兄妹也無妨啊啊啊啊(大哭)
    先前看完影菲篇以經夠傷心,
    我不要在娜娜家又看到另一個遺憾結局啦(崩)
    三個人各自因為不同的因素而相遇,卻又因為命運的捉弄而分別,
    有..有沒有這麼造化弄人啊...T口T
    有愛就是一切啦!!!
    支持用愛跨越兄妹藩籬啦!!!

    回覆刪除
  28. 某天,3個無良的作者在噗浪上私噗密聊…
    影菲的親媽先提議,要讓影菲和踏悠同時愛上元明,
    可是其中一個人因為某種因素不能和元明在一起,
    我就說,那就安排踏悠和元明是親兄妹,但是他們不知道,後來事實被揭穿,兩人分開這種狗血劇情吧!
    於是,這篇3人合作的小故事,就出爐了…
    我承認我就是要虐踏悠呀(艸)
    所以很遺憾,AT想看用愛跨越一切,是不可能的,尤其是在古代這種禮教這麼重的時空背景之下,兩人就算可以突破自己心中的道德約束和罪惡感,也逃不開整個社會和大環境的指摘呀!
    不過之後我會為踏悠安排一個短篇故事,
    嗯,等我休息回來後吧…
    謝謝AT的留言哦!

    回覆刪除
  29. 娜娜捏的女小人各個都別具特色呢^^(拍手)
    踏悠真的是個很適合古裝的女孩兒,
    雪白而細緻的臉蛋、時而溫柔時而含情的眼眸、烏黑柔細的秀髮
    遠遠看上去是個纖細的女子,不過眉宇之間卻是隱隱透著些許英氣
    真的很符合娜娜給她設定的背景呢~~~~
    這樣的美女配上美麗的景緻實在太美好了,好幾張都看得我好心動啊(羞)
     
    不過看完娜娜編寫的小故事後才發現,
    嗚嗚嗚……踏悠真的是個苦命的女子啊(哭)
    從娜娜的文字敘述中,我彷彿可以想像踏悠情竇初開、十五許嫁時的羞澀
    可是、原本是那麼美好的青梅竹馬、竟然因為身世而不得不分離……
    為什麼這樣美麗的女子會受到命運如此的折磨呢?
    看著最後她遙望著遠方、悲傷無語的神情
    我也覺得好痛心啊………
    不知道踏悠之後是否能從這樣絕望的深淵中爬起呢……

    回覆刪除
  30. 其實我也是捏了很多人,
    雖然我可以分辨她們,不過換個打扮就又認不出了,
    特色還不夠明顯哈哈,
    踏悠也是少數可以被認出來的小孩,
    對此還滿得意的(拖走)
    踏悠的人設是個悲摧的娃兒,
    她和元明註定沒有結局,
    真相大白的那天,她的世界應該是一片片瓦解吧…
    踏悠後面還有故事,關於她的後半段人生,
    沒有最悲慘,只有更悲慘,敬請期待唷,呼呼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