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6

Wesley衛斯理





啊啊啊啊啊、請原諒我不務正業,
沒有出心得文、也沒有出傳奇,
先出了小人XDDDD

其實這個小人是玩「男版的自己」診斷出來的,

我診斷的結果是…娜娜『有著深藍色的短髮,衣著:泳衣,身高179,屬性:傲嬌攻』
(附註:本名『有著灰色的短髮,衣著:和服,身高165,屬性:傲嬌受』,所以不管怎樣都傲嬌就對了>///<)
所以,就捏了這個男小人啦!
只是不是深藍色,因為皮膚已經黑了,髮色就亮眼一點吧!
小人名叫Wesley,
中文就是衛斯理,有人想到元衛覺醒、有人想到哈利波特,
我是想到那個精通中國各地方言、又擅長各種搏擊技巧的倪匡小說人物-衛斯理啦XD

因為我把新捏的小人都集中在一個檔案中,
所以在拍小衛的時候,不小心也拍到了其他人…
(總覺得闕宮的動作是在調戲緹娃呢!)



因為一直想捏黑皮的小人,
所以就順勢(?)把小衛捏成黑皮的,
他一到壯兔的班比噴泉公園,就換泳裝要去玩水啦!



當他玩完滑水道時,

這2名女性擋在他前面,
總覺得有種奇怪的氛圍…


來到海邊想追比基尼辣妹,
才發現已經黃昏,辣妹都回家啦!
只好悵然地喝一杯調酒…



騎上他的野獸重機回家去!



其實我有點介意,我怕小衛的長相和他的哥哥們太像,
尤其是這個髮型之前也給Hero用過…
(哦!好看的男髮怎麼這麼少啦!)



特地把Hero召喚過來住處,
這樣看一看,嗯…好像沒那麼像吼!



打發了Hero回去以後,
接下來都是Wesley的個人秀啦!


Wesley是藍髮藍眸的小人,
星座當然跟我一樣是水瓶座啦!


這次給Wesley選的服裝,
幾乎都是以新資料片-花樣年華(Generation)的內建服裝為主。



跟重機拍幾張,擺個帥POSE吧!


其實私底下一人時,他常常是這樣放空的。
不過人多的時候,話也不多,
只有在最親近的人面前,可以放開心胸耍寶。


好像在等女朋友化好妝準備出門約會一樣!
所以這裡腦補個小劇場吧!


=========================================
清晨的公園裡,男孩坐在重型機車上,
雙眼炯炯地望著前方。
「不是說要我一大早來接她…」



男孩不耐煩地換了坐姿。


「真慢啊…」
男孩不滿地抱怨著:「都過了90分鐘了!」



這時遠方,一個短髮的女孩匆匆忙忙地跑過來
『對不起對不起,一直沒找到適合的鞋子…』
「妳每次都讓我等這麼久!」男孩生氣地說:
「鞋子衣服這種東西,不是昨晚就該準備好了嗎?」



女孩小聲地嘀咕:『我想讓你看了開心嘛…』
「好啦!上車吧!」男孩不耐地揮手,打斷女孩的話,但是語氣已柔和許多。



「不然就來不及去看你最愛的SJ演唱會囉」


-小劇場完-
以上就是這次的男小人,謝謝大家收看! 
附註:本人對於SJ並沒有特別的喜惡呀,

只是小劇場中衛的女朋友喜歡,我已經過了那個年紀啦~~~

特別感謝:

Skin:蜉蝣君人物:Oreo的緹娃&闕宮
Pose:Oreo的Super Sim3、MTS的Motercycle Pose公園:壯兔的斑比噴泉公園

友情連結(大家的男版的自己):

Dill的Graeme格雷姆meng少爺的小爺NANASU的約翰瓦爾德
米米的霍雷亞
歪子的歪太郎
Miliaangel的Miren米瑞恩
山村的3吋喵貝的Pink品恪子貓的Ryan萊恩凡妮斯的Heckett海克特漾穎的Knight耐特Pika的Haruka靈光的自己三人眾

大家的大合照←感謝meng少爺無私奉獻為大家合成
然後這是大家的照片!

 


34 則留言 :

  1. 黑黑的小帥哥
    第三張看得很害羞,>///<
    會等女友90分鐘...要是米的男友...早就把我罵瘋了
    SJ是娜娜想看還是誰(敲)
    那個女孩會再出場嗎(敲敲)
    小黑帥(抱歉亂改花名>///<)在故事會出嗎(敲敲敲)
    故事太短了

    回覆刪除
  2. 衛斯理一開始看到名字~
    我腦中浮現的是哈利波特裡面
    衛斯理的斯文單純樣貌~
    但是看到娜娜家的衛斯理氣質完全不一樣~
    是個黑帥喔~看起來有man的氣質~>///<
    穿著泳衣的衛斯理看起來很可口~(吞口水)
    讓我想到巧克力!!!!!
    小劇場中看起來衛斯理對女朋友好像很不錯耶~
    雖然等待中會有些微得不耐煩~
    但是依然是繼續等待~
    等女友出現之後~雖然唸歸唸但是感覺很甜~
    這樣的男朋友讚啊!!!!
    帥氣又溫柔~真想大叫你是我的巧克力!!!>///<
    感謝買娜的友情串連~(磨蹭)

    回覆刪除
  3. 娜娜家第一個健康膚色男小人出爐啦XD
    深藍色頭髮配上古銅肌膚會讓我想到大海耶!
    總覺得衛斯理很適合拿個衝浪板滑浪!!!
    黃色的衣服和他好搭哦!
    不過原來有女朋友了T.T
    陽光男孩人人愛阿!!!!
    就像娜娜說的是個越看可愛的孩子

    娜娜用上了我的公園  好開心哦>///<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對衞斯理的第一印象
    也是倪匡先生筆下那智破奇事專一又顧家的好男人
    其次才到哈利波特的榮恩‧衞斯理呢
    小衞的頭髮顏色好搶眼
    配上黑皮一點都不覺得不搭
    反而有種奇妙的化學作用似的
    令到這位充滿陽光燦爛氣息的大男孩
    帶來了一點冰冷涼風的感覺
    短故事真的很短耶
    而且都是小衞的獨角戲
    SJ演唱會是指 Super Junior 嗎
    原來買娜喜歡他們喔 0.0 (筆記ING
    可以的話買娜幫小衞找個真正的伴
    再來弄個長篇一點的故事看看好咩 q.q

    回覆刪除
  5. 哈第三張…那件泳褲畫得太大包了(一起害羞>///<)
    可以等女朋友90分鐘的男人,
    我想是所有女生夢想中的男朋友吧!
    我是沒讓人等過那麼久,
    不過要是有人敢讓我等90分鐘那後果一定不堪設想(笑)
    SJ不是我的菜啦!
    只是順應一下流行,覺得小女生會喜歡,才用這個團體而已。
    那個女孩哦…如果有時間、有靈感的話(汗)
    黑帥這名字不錯呀XDD
    不過故事一樣也是要有時間、有靈感…
    就只是小劇場嘛、別敲碗呀XDDD 

    回覆刪除
  6. 不知道DILL是想到榮恩,
    還是他一家人?
    我最喜歡喬治和弗雷,
    不過最後他們一死一殘,令人難過… 

    黑帥這名字會讓我想到模2的三帥(笑)
    我很想讓他表現出不同於兄長們的氣質,
    To be a real MAN!! 
    泳裝的衛看起來很可口嗎?
    想吃的話不要客氣唷

    小劇場其實是照片拍好後編輯時加的,
    所以都只有衛一人唱獨角戲,
    我也是後來才想到傲嬌攻這個屬性,
    所以加上那些台詞,
    讓他的傲嬌明顯一點XDDD

    你是我的巧克力這句台詞,
    還真的要有點年紀才會知道耶~
    友情串連也是看到格雷姆以後才加的,
    這樣似乎也滿有趣的呢!
    也謝謝Dill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7. 對呀對呀,
    我想捏黑皮的小人 想很久啦!
    果真有像壯壯講的一樣,
    有大海的感覺呢~~
    如果模3有衝浪板可以玩一定帶他去海邊,
    帥死人!
    我覺得黃色和藍色很搭,
    就這麼配了(羞)
    這麼帥的男生,有女朋友是必然的呀>///<
    可能他和我一樣,
    都很耐看吧!(逃)
    謝謝壯壯分享的公園啦,好多小人都在那裡呢!!
    可惜照片太少,
    我應該多拍一些在晚上的照片的! 

    回覆刪除
  8. 妮可跟我一樣,
    第一個想到倪匡的衛斯理呢!
    我家還有整套的衛斯理的故事,
    真的令人非常入迷^^ 

    小衛其他髮色也不錯看的,
    只是為了配合「男版的自己」的描述 ,
    改成了藍色,很搶眼吧! 

    小劇場是照片拍好以後臨時想的,
    不是先想好才拍的,
    所以才會有獨角戲的感覺,
    不過這樣也不錯啦!
    免得大家又要敲碗看故事OTZ
    SJ 就是妮可說的Super Junior沒錯,
    不過我沒有喜歡啦!
    我只是揣測小女生們會喜歡的偶像而已XD
    有時間的話再來弄故事…(逃) 

    回覆刪除
  9. 好陽光滴猛男…
    不過我對男的沒興趣…
    但對圖中那兩位小姐有興趣…
    可以來個左擁右抱(被毆)
    娜娜這隻小男人,非常的剛猛,
    讓我想起方想的修真世界的左莫,
    練就了玉鐵頭身體的樣子= =+(幻想中)
    話說我女版的樣子完全不能見…人…
    因為打下飛尋二字居然是只有穿著小褲褲跑orz

    回覆刪除
  10. 圖中那2位小姐,
    1位是OREO家的緹娃,
    另1位是日落溪谷原生NPC法蘭奇茉莉…
    你想抱哪一個呀?
    珠珠真是中毒太深,
    這樣也可以想到左莫XD
    女版的珠珠是只有穿著小褲褲哦…
    快交出來呀~~我們要看~~~ 

    回覆刪除
  11. 原來衛斯理長這樣!!
    想當初高中要拼指考的時候窩在圖書館不務正業的K一大堆倪匡的小說...
    整個覺得衛斯理很威猛阿!(也覺得他很驕傲沒錯= =...
    正好符合這個傲嬌攻XDD (是這樣解釋的嘛)
    不知道為什麼我超喜歡"哇喜春風少年兄~"這張圖
    超有感覺的啦 哈哈~
    比起衛斯禮穿新資料片的衣服...
    偶更喜歡他穿泳裝XDD
    黑黑的嘛叟好養眼可口阿!
    黑黑的小人才是真的MAN阿~(遠目
    讓我也好想捏一隻小黑 哈哈!
    第一章搶鏡頭真的很好笑(沒想到我家小娃也會入鏡>///< 娜娜真好~啵
    最後等女孩小劇場衛斯理真的很帥呢
    有瀟灑的感覺!
    可能是在等我上車吧...(想太多了你)
    不過衛斯理的笑容好少喔~是因為傲嬌攻的關係嗎?
    那那要多補一點他的照片嘛XDD
    順便來個邂逅 哇哈哈~
    不然衛斯理大冒險也不錯喔~

    回覆刪除
  12. 第一張也太好笑了,
    可以看見大家的娃在其中也挺有意思的
    小衛是個古銅色皮膚的陽光帥哥
    我覺得他的特色就是雙唇
    性感的嘴唇讓我想起好幾位帥哥演員
    他跟Hero眼神有點相似
    不過其他部分真的不一樣,Hero斯文
    小衛整個很熱情陽光的感覺
    小衛的藍色眼睛也很迷人
    搭配搭配亮色的藍髮真的很醒目
    話說,大家動作都好快,我完全還在混
    昨天突然開始有點懷念我的顯卡了
     
     
     
     

    回覆刪除
  13. 哈哈~~~
    其實我覺得衛斯理是帶點傻氣的大男孩~
    他真的是傲嬌嗎?
    那個"調戲"衛斯理的其中一個是緹娃嗎?
    沒想到緹娃也有這種嗜好....
    不過看衛斯理的嘴角我怎麼覺得他在竊喜....
    Hero跟衛斯理放在一起就看起來比較單薄了點耶~
    果然還是黑皮看起來比較man
    看到"私底下一人時,他常常是這樣放空的"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跟他的形象很和XD
    看起來好像在胡思亂想什麼~
    其實他就只是呆呆的看著天空或是樹葉~
    很單純的人哪!
    所以衛斯理的女友是誰啊?
    快現身~~~~

    回覆刪除
  14. 沒想到包包也有看過衛斯理呢!
    我覺得倪匡的科幻小說中,
    衛斯理系列是最成功的!
    雖然衛個性不是很好,又常常很衝動,
    不過還是很得讀者的喜愛啦!
    (But!我的小人不是按那個衛斯理的個性捏的啦~~)

    小人騎上「野獸」機車,都會有那種臉哦! 
    突然就想配上春風少年兄的歌詞XD
    我也覺得泳裝比較好看>///<
    包包也來捏一隻小黑吧!

    包包家的小娃是意外入鏡的,
    不過很搶眼,
    就幫他們安排一下台詞XD
    說不定小劇場的衛,
    就是在等包包上車呀XDD
    笑容少應該是POSE的關係,
    其實他還滿愛笑的,
    有時間…有時間的話再補故事(逃) 

    回覆刪除
  15. 對呀,大家的娃放在一起,
    會產生有趣的互動呢!

    其實小衛的嘴巴滿大的,
    我覺得男生嘴巴大看起來很大方,
    (當然不要太大@@)
    不知道喵喵想到什麼人呢?
    (我是一直想到我的某男生好朋友啦~~) 

    眼神跟Hero相似可能是替代眼珠的關係,
    也有可能是同一個媽的關係…
    不是很確定, 
    不過你說對了,小衛真的很陽光啦!
    眼睛也是選了好久才決定用藍色,
    藍髮則是採用喵喵說的調淡一點囉~~
    都要謝謝買喵~~(抱)

    期待喵喵的顯卡歸來,
    還有你的男版小人哦~~~ 

    回覆刪除
  16. 傻氣哦!可能吧!
    你有發現他眼神不怎麼銳利嗎XD
    凡妮斯答對了,
    調戲衛的其中一個就是緹娃呀,
    她前2張才被闕宮調戲過XD
    我也覺得Hero好像被衛比下去了,
    黑皮小人還是很吸引眼球的啦~~

    那個私底下一人常常放空,
    就是我的寫照呀XDDD
    因為我常常會這樣,
    什麼都沒有在想,可是別人總覺得我莫測高深(摸下巴)

    衛的女朋友,我有安排好了,
    不過有時間再來寫他們的故事啦…坑太多了填不完呀填不完… 

    回覆刪除
  17. 話說~~~中午才看完男版的Dill~~
    結果就看到男版的娜娜了耶^^
    原來現在捏男版的自己已經成為一種潮流了嗎XDD
    不知道為什麼,對魏斯理的第一印象是:樸實的孩子
    現在想想,也許是因為他的濃眉大眼和黝黑皮膚吧
    總覺得他會在追到比基尼辣妹之前,先被壞女人抓走耶!
    魏斯理看起來還是和Hero有點差別呢
    先不說膚色和髮色,
    Hero的氣質比較沉穩些, 看起來是個在諸多小事上細心仔細的人
    和重機拍照的魏斯理,非常帥氣~
    比起Hero更有潮男的感覺,看來是個比較開朗的人啊^^
    是說,雖然時常放空、也不多話
    但是看完下面的小劇場,更加確信魏斯理是個好男人呢
    看他一邊叨念著女友、一邊側身騎上重機 感覺上是個很能讓人依靠的男子漢!!
    想看魏斯理的女友+1~~~~~
    我會很有耐心的等娜娜康復+解決完工作的!

    回覆刪除
  18. 因為我們玩完那個測驗以後,
    就想說把男版的自己捏出來XD
    應該會有愈來愈多人加入,模擬市民在串連這一點上是很有趣的!
    漾穎要不要也來捏一個男版的自己?裸體天團也OK唷(笑)
    可能衛斯理看來很無害吧?
    我覺得他的眼神滿沒有殺傷力的,
    尤其是跟Hero相比啦~~~

    不過我覺得衛他愈看愈可愛,
    是個深緣(台)的孩子!
    放空不多話完全就是模擬我的個性啦(羞)
    小劇場的衛則是按著「傲嬌」這個屬性來寫的,
    希望這樣可以加深對他的印象~嘿嘿…
    謝謝漾穎的諒解和等待哦(抱)

    回覆刪除
  19. 衛斯理好陽光喔~
    黝黑的皮膚與爽朗的笑容,哇呷意⊙﹁⊙
    後面的小劇場也很棒,感覺就是個很體貼的男生,為了載女朋友去看演唱會,等女朋友一個半小時,還不會生氣~這樣的男生要去哪裡找!!
    第三張真的讓人好害羞:P
    話說我每次進來娜娜家都是刷到Swallow,夏天一直噴鼻血好像不太好XDDDD

    回覆刪除
  20. 本名:有著銀色的長髮,衣著:黑袍,身高160,屬性-年上受......
    暱稱:有著粉紅色的中長髮,衣著:燕尾服,身高160,屬性-健氣攻......
    測完的感想是,為嘛都是一百六!可惡呀,不滿160的身高已經是我的痛了怎麼連男版的自己也要這麼矮QAQ(<痛哭流涕)
    銀色長髮年上受讓我的嘴角忍不住抖了一下,粉紅色中長髮是要怎麼健氣得起來(摀臉)
     
    對我而言好哀傷的測驗哪(哭跑)
     
    娜娜好好~傲嬌攻是多麼完美的屬性啊!!(<<這個人是無可救藥的傲嬌攻控)
    深藍色的短髮加上黝黑的膚色跟當家的當當(<<這人真的對當當念念不忘)比較起來完全是不同味道的呢><
    眼神很溫柔感覺是隱晦型的在不知不覺之間微微散播電力似的~
    小短劇感覺是很溫柔沉穩疼愛另一半的好男人,雖然嘴巴上會埋怨,但還是看得出溫柔呢~

    回覆刪除
  21. 這次刻意捏的黑皮小人,
    看來真的很適合夏天呢! 
    其實衛還滿笑的,
    不過笑起來很亮眼(牙齒白呀!) 

    小劇場是模擬傲嬌的個性,
    不知道有沒有成功(汗)
    說真的可以等女朋友90分鐘的男生,
    還真是找不到呢…

    第3張那件自訂泳褲有點太over啦哈哈

    原來小月都刷到Swallow!
    老實說我也常刷到,
    可是又很害羞會馬上刷走,
    然後刷走了又想看再刷…一直循環下去XD

    別再噴鼻血啦(衛生紙遞) 

    回覆刪除
  22. 好巧哦!都是160!
    我是用本名測了是傲嬌受,哈哈,就是傲嬌到底
    銀長髮又穿黑袍的年上受,
    令我想到巫師呢!
    粉紅色長髮的健氣攻…
    的確很難想像(大笑)

    下次把衛和當當、Hero一起比較看看,
    其實當當的臉比較小,表情比較柔和,
    這3人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好像要開公關店的感覺XDDD 
    衛應該是嘴巴很壞,但是很容易心軟的個性吧!
    最近有點難產,
    生了這個孩子以後才令我又對sims重燃一點熱情…
    謝謝Lilin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23. 後~裸體天團的大家...
    都不快來加入我的行列~~~
    我都很忠實的呈現裸體耶= =
    想到你跟D導都有衣服穿..
    我就內心就感到憂傷....
    其他人會不會測出來是裸體...就不捏了?!
    衛斯理跟我是好朋友~
    我們可以一起攻擊DD的女王受...哈哈
    是說他果然愛穿泳裝~
    難怪膚色很健康...
    而且騎重機也很帥...
    哪像我家很矮只能騎咖打掐= =
    還有...我無法想像他跟女友手牽手去看SJ...
    衛斯里會跳"美人啊"嗎!?(指)

    回覆刪除
  24. 裸體天團的凡妮斯和漾穎,
    團長在呼喚你們呢~~~
    快出列呀~~~~
    真是不好意思,
    我和DD就不奉陪啦(笑)

    讓衛斯理和小爺一起攻DD嗎?
    真是好主意呀!
    反正DD不管怎樣都是受

    早就想捏一隻黑皮小人了,
    我覺得黑皮會大加分耶!
    讓小人不管做什麼事都很帥>///<

    這個,我想衛會和女友去看SJ,
    應該是受不了女友的糾纏和撒嬌吧,
    他本人應該是沒什麼興趣的,
    跳…跳舞就更不可能啦,
    他應該跟我一樣屬於手腳會打結那種XDD 

    回覆刪除
  25. 傲嬌不論攻受也很萌啊~~呼呼呼

    我用本名去測試是
    『有著綠色的長髮,衣著:燕尾服,身高180,屬性:傲嬌受』
    跟娜娜剛好是一對傲嬌配耶(沒人說要跟妳配)
    用Toa就是『有著綠色的中長髮,衣著:浴衣,身高169,屬性:娘受』
    嗯……超雷娘受的說……不過這一版的身高跟現實中的我差不多……
    不過無論哪邊也很難用模二捏出來,因為髮色要自己改XD

    黑皮好啊~
    到最後衛斯理的傲嬌味有出來XDD
    每次都抱怨要他等這麼久但每次也乖乖地等XDD

    樓樓下的LILIN,粉紅色中長髮可以很健気但的確不能健氣XD(中日文解釋不同XDD)

    回覆刪除
  26. 原來傲嬌這麼受歡迎呀(扭)
    Toa的本名測出來也是傲嬌受呢!
    看來我們真的可以配一對>///<
    娘受…果然有點雷(笑倒在地)
    不過Toa現實中也滿高的呢!
    髮色改不出來的話,用P的如何(被打)

    謝謝Toa有感覺到衛的傲嬌味,
    他就是這種男人呀,
    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咦)
    所謂健氣但是不能健氣到底是什麼意思呀… 

    回覆刪除
  27. 衛斯理跟娜娜家的其他男娃不同,是健康的小麥膚色呢~~藍色的眼睛跟髮色,讓他在人群中顯得特別顯眼,簡單的白色衣服也不錯,黃色的亮眼程度把健康的膚色襯托得更陽光了
    最喜歡他斜躺在機車上的樣子,灑脫又不羈的樣子~~如果有這樣的帥哥騎著哈雷在我家樓下等著載我,我大概會連跑帶跳直接從樓上衝下去吧!是說那個駱馬的圖案可以把他擦掉嗎?感覺氣勢就這樣滅掉一半了(笑)

    回覆刪除
  28. 其實我想捏一個黑皮小人粉~~久了!
    藍髮是照著「男版的自己」捏的,
    雖然是用暱稱下去測的,不過娜娜這名字也陪我很久了,說是另一個我也不為過吧?
    藍色眼睛是想表現他的清澈和赤子之心,
    其實這也是個單純的小人啦!
    我一直很喜歡亮藍跟亮黃搭配耶CCC

    沒想到駱馬圖案的機車竟然大扣分(笑)
    我隨便選一台機車出來,
    沒想那麼多啦(羞)
    可以假裝沒看到嗎XDDDD
    畢竟帥哥騎重機,
    還是很吸引人的~~~

    謝謝子貓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29. SJ演唱會!!
    我突然眼睛一亮...........
    怎麼說呢~好像在看小劇場..
    第一張後面那個"放開那個女孩",讓我噴笑了
    我很努力的轉移正題...
    陽光男孩耶!!((指
    話說"衛斯理"我也是想到倪匡....((握手
    感覺比較不像傲嬌攻~~像是忠犬攻((認真

    回覆刪除
  30. 原來Arron是被SJ演唱會吸引過來的!第一次來呢!歡迎歡迎!
    「放開那個女孩」這麼不明顯也被你注意到了呀>///<
    衛斯理是非常陽光的男孩唷!
    原來Arron也是倪匡的讀者(握手)
    不過你這麼一說我也非常認同,
    是忠犬攻的感覺呢!
    只好日後寫故事的時候慢慢修正他的個性:P
    謝謝Arron的留言哦!

    回覆刪除
  31. 看到衛斯理這個名字的時候,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哈利波特,
    但是馬上又想起了倪匡小說的衛斯理XDD
     
    最近大家都在捏男版的自己,
    我也有點想來捏捏看了XD
     
    衛斯理的黑皮、藍髮跟泳裝讓我聯想到海灘呀,
    很適合夏天,很有陽光的感覺。
    最後的小劇場感覺傲嬌味有出來,
    雖然嘴巴抱怨,但是還是乖乖的在外面等呀XD
     
    最後的重點(誤)是,其實我也很萌傲嬌>///<

    回覆刪除
  32. 看來…衛斯理果然是個菜市場名呀!
    旅嵐也來加入捏小人行列呀,
    男版的自己委實很有趣呢!

    對對對,我也覺得這孩子愈看愈適合夏天,
    旅嵐真是說對了呢!黑皮小人不管怎麼捏都很帥呀~~
    最後的小劇場我是想表達傲嬌味啦,
    不過似乎也有點像忠犬XD

    原來旅嵐也和我一樣萌傲嬌>///< 

    回覆刪除
  33. 嗨娜娜好久不見~
    人家要請衛斯理教我游泳啦(從少爺那看來的)XDD
    娜娜家的男人最MAN了!奴恩..我一開始是想到榮恩一家人的衛斯理ww
    奴喔喔!黝黑的的膚色和俊美的身材(口水)
    這真的是夏日的完.美.組.合那!!!!!
    欸?傲嬌攻...
    這隻傲嬌攻也太有耐心了!!!90分鐘耶!!?
    嘖嘖,這真的事不可多得的好男人!!(扭)
     
     

    回覆刪除
  34. Pika好久不見呀,從期中考以後就消失了,

    還以為你不玩了呢! 

    少爺家的連結介紹寫的太有趣了,
    竟然還可以讓Pika慕名(?)而來www
    夏天就是要黑皮+泳裝才陽光嘛! 
    底下有人說不像傲嬌,像忠犬耶~
    不過可以等女朋友90分鐘,
    在我心中也是好男人一個(唔喔,好男人…)
    謝謝Pika來留言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