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7

第1屆人氣王票選活動(投票結束)





最近有follow我BLOG的人,
應該知道我在弄傳奇家庭的人物大圖,
好不容易做到4代了呀,
雖然很花時間也很辛苦,
但是看到大家都說好看時,
也非常有成就感呢!
怎麼說,韓家就是俊男美女多嘛!(自賣自誇一下,CCC)
看著好看的小人,感覺心情都會變很好唷!

為什麼會想要弄一個票選活動呢?
其實我本來是想10代挑戰結束後再來弄一個10代的票選,
可是等我10代挑戰完都不知道猴年馬月了,
dill說,可以仿效漫畫一年票選一次人氣角色,
我覺得,那倒也不錯!
所以,就直接拿已經做好大圖的人物來當候選人啦!當然,要看候選人不用再跑去族譜或版頭看啦,
這裡就有圖哦!(點擊可開大圖)










不過詳細個性什麼的,還是要請大家另外去看人物介紹啦!

投票時間到7/26 23:59止,
一人一票,請投下你心目中的人氣王吧! 
還有還有,因為把男生女生分開了,
所以請依男主人和女主人分別投票哦!


◎我要投1-4代女主人 (開新連結)

◎我要投1-4代男主人 (開新連結)
※如果進入投票畫面發現是亂碼,請更改頁面編碼方式為繁體中文哦!
  也謝謝漾穎提醒^^---------------------------------
投票結束了,
票數沒有太大變化,
應該說是眾望所歸吧!

◎1-4代男主人的得票數(總票數46票):
喬治 0票(悲摧呀)
文斯13票
宇歡23票
穆罕默德10票


◎1-4代女主人的得票數(總票數46票):
天娜 4票
玄璣 3票
珂賽特10票
洪綾29票



第1屆人氣王投票結果,
男性人氣王由宇歡獲得最高票!
女性人氣王由洪綾獲得最高票!
再一次謝謝大家的支持!
至於有人問我人氣王會獲得什麼好處呢…
嗯,這個,我想…(對手指)
不如大家給點意見吧? 


8 則留言 :

  1. 恭喜宇歡跟洪綾~
    我也都投了這兩個XD
    洪綾在我心裡地位難倒,是最有特色最暴力的美麗邪惡帝王XD
    男方我一直在文斯跟宇歡間猶豫不決QWQ
    不過因為宇歡實在太帥了(彷彿看到不同眼色的日羿)於是就還是投了宇歡XD

    回覆刪除
  2. 謝謝Lilin熱情參與投票呀!
    昨晚發布的時候,
    因為還在弄玩心得的東西,
    所以沒補上票數說明什麼的,
    剛才已經補上了:P
    洪綾如果和宇歡PK,
    想必洪綾會完勝吧!
    洪綾被我寫的太有特色了(笑)
    文斯和宇歡各有各的優點,
    這麼說來Lilin最喜歡的莫非是日羿?

    回覆刪除
  3. 我看到喬治票數0後面
    娜娜加的註解〝悲催呀〞竟然笑了~XDD
    兩個人氣王我都有投~好開心喔~=///=
    我覺得可以替人氣王增加個人小劇場~
    或者是...綜合在一起也可以~
    要不然也可以放送人氣王的〝斯貝秀〞桌布~~>///<

    回覆刪除
  4. 哈,喬治的好,
    可能只有天娜才知道!
    再說了,
    這些2-4代的,還不是喬治的後代(指) 
    不過要是我我也不會投喬治…(逃)

    這次人氣王正好也都是繼承人呢!
    開心~
    小劇場似乎不錯,
    我有想到了,呼呼呼…
    有時間再來弄,目前坑太多(汗)
    斯貝秀桌布,哎唷?不錯哦! 

    回覆刪除
  5. 喬治不悲催啦!
    通常大家都不會投原始內建的小人XD
    大概是因為看太多次都膩掉了....
    更何況後面還有子孫青出於藍啊!
    但其實他肯定有最基本的兩票喔!
    一個是他老婆天娜的
    另一個最重要的就是娜天神的啦!
    當初因為娜娜看上他
    他才有幸成為始祖婿的不是嗎?
    嗷~~~~
    我支持的兩位都沒獲選~~~(趴地)
    不過都是第二高票就是了XDDD

    回覆刪除
  6. 目前為止好像只有我家選喬治為始祖配偶呢!
    其他在河景開始的都會選白皮膚小生,
    只有我家是黑人…
    因為一開始跟河景不熟,
    加上天娜工作了好幾天,卻還沒認識男朋友!
    所以一看到喬治穿著警察制服的帥氣模樣,
    就決定寧可殺錯不可放過,
    硬把他吃了=///= 
    而且天神這次沒有介入投票,
    我必須公平公正公開,
    好吧,喬治應該有天娜的一票啦,
    但搞不好天娜會覺得文斯也很帥(拖走) 
    謝謝凡妮斯支持參與這活動啦,
    第二高票其實也離第一名…不遠啦XD

    回覆刪除
  7. 喬治0票也真的太...算是第一了!!
    但不悲催啦~~(雖然看到那裡我噴笑)
    不過有喬治的優良基因,後面才會生出俊男美女阿!!
    我也是投宇歡的人阿~~恭喜宇歡獲勝!

    回覆刪除
  8. 嗯…就這個意義上來說算是第一沒錯…
    的確後面的子孫們不得不感謝喬治呀,
    要是沒有喬治也沒有後面的人啦!
    雖然我覺得喬治的基因似乎沒有留下來…
    宇歡這張太帥啦,雖然文斯和穆罕默德急起直追,
    仍瓜分不掉宇歡的票數,恭喜他啦(還在想要用人氣王來做些什麼=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