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8

部落格15萬禮PART 1: pose & painting (with music)






(建議搭配音樂服用XD)

本來一直在忙碌狀態中的我,
有天突然發現,
咦,部落格人數已經14萬多了耶…
好像…好像要準備15萬的禮物了Q口Q!
大驚之下趕快動手準備,
加上常來Cbox逛逛的朋友們起鬨(牛肉、Toa和漾穎不要跑、就是你們!)
說要看鋼管舞
(絕對不是我跳啦!)
於是就決定做我的第3個動作盒-鋼管舞動作啦!
(其實嚴格來講不算是第3個,因為之前弄心得文的時候,
就做了一堆阿撒不魯的動作,不過那些動作都是簡單的複製內建動作、
再貼上而已,沒什麼技術性:p)

這次準備了3個禮物(都是模3的,對模2的朋友說聲抱歉),
(不過最近研究了
Lilin的簡單製衣教學,我在想或許我可以改模2的衣服看看…下次再說)其中pose和房屋開放是無期限的 ,小人開放下載則有期限,原因我會在人物篇再說明。
又因為人物和房屋的圖片都很多,
所以分成了3篇慢慢發,從8/18開始一天發一篇唷!請喜愛的朋友別忘了每天來領禮物唷!
最後,雖然目前人數還沒到15萬,不過我忍不住啦!所以就先發第1篇 

 


還有還有,如果想留言告訴我對這次禮物的感想,
也可以看完3篇再集中一次留言啦~當然每篇都留我也不反對

那麼,馬上來介紹15萬禮PART 1的內容!

I.pole dance pose

模特兒有2位,分別是紅髮的艾思(最近捏的小人
)

以及紫髮的踏悠,因為本來我怕動作不明顯,
所以用2人拍,一個包起來一個脫光光(欸你…),
拍完以後又很難取捨,乾脆全部放上來…

(我就是這樣優柔寡斷呀)


1)這組動作左手可能會有點怪怪的,不過我已經盡力了…



踏悠用了壯兔的泳裝,和化妝(眼睛),是不是認不太出來呀!


2)第2組動作是嘴唇微張抬頭看上方,可是右手摸咖稱的動作



至於舞者為什麼要摸自己咖稱…我想,大概是屁股癢吧…



3)第3組動作跟第1組動作雷同,不過左手改為摸自己的胸部



我覺得同樣的表情,艾思做起來比較好看耶?



4)這組動作是跪坐在地上,手摸鋼管,兩腿開開…




壯兔的泳裝好像快被撐爆了…



5)這組動作比較有趣,本來是想做手指向上勾的動作,

又覺得太煽情,就改成用指的動作啦!



我絕對不會承認是因為懶的弄手指向上勾的動作的。




6)其實這組動作沒什麼好說明的XD





7)這組倒過來的動作,其實本來是背面朝前方,脖子再拗到前面來…
一般人都很難做到的動作(可能要練瑜伽),
小人做起來更獵奇了…所以改成身體正面朝前,頭也不拗了



因為腳很開所以要注意衣服會不會被撐開



8)這組動作…的表情比較甜美XD






一些沒拍到的背面細節:









這是遊戲中的選單,動作1-4是踏悠示範,5-8是艾思示範。



II.funny pose

這組取名叫funny pose,因為想不出來要叫什麼,
動作其實都是內建動作加以調整,出現在玩心得中,所以整理一下就拿來和大家分享了。
示範者燕回和衛斯理,又,圖中放細部表情的構想呢,是參考meng少爺的作法,
我覺得滿棒的,所以就拿來用了:p

1)這個是單人的飛吻動作,其實我覺得胖版燕回做起來更可愛…





2)第2組動作是雙人動作,就是拖走啦!也是我這組動作中最有愛的^^




拖走者的表情,有一種得逞的感覺…




被拖者的表情,哎唷好慘哦(笑)




3)第3組也是雙人動作,這組是洪綾毆飛穆罕默德的動作,

不過這裡要由小燕子暴打衛斯理,衛斯理就多擔待吧…這個動作的右手也有點和肢體分離的感覺,調了幾次都不能滿意,
只好請使用的人…喬角度拍吧XDDD(超不負責)



被打的動作表情好像跟被拖走的一樣???

其實我也忘了是不是複製同一個內建動作做出來的了= ="



funny pose的選單版~




III.Legacy G1-G4 Painting

這組大型掛畫,也是在玩心得中曾經出現過的,
是由韓家1-4代家主的特寫組成的大型掛畫,一共2幅。





在遊戲中的樣子,



以上各組禮物的載點在此(感謝棼奈斯主義製作的可愛icon!!)
Pole Dance Pose:
Funny Pose:
Legacy G1-G4 Painting:


希望大家喜歡:)


動作盒子需要pose player,請至MTS下載

又,鋼管動作需要購買消防用的鋼管(夢想起飛資料片),
使用動作前請先輸入密技move objects on ,再移動小人哦 


30 則留言 :

  1. 不是娜娜大人要跳的嗎?(<-被打爆)
    15萬禮有三篇吶!(灑花)
    摸咖稱的動作...真是性感(跟著摸,然後流鼻血中)
    胖版燕回做的真的比較可愛XDDDD
    洪綾天天都在爆打穆罕默德,每天都照三餐打,一天不打穆罕默德還會渾身不舒服呢!
    呼呼呼呼,真是太感謝娜娜大人吶~(轉圈圈)
    雖然我模三刪掉了...(小聲)
    不過先打包帶回家啦~~~~(快速奔)

    回覆刪除
  2. 噴..噴..噴鼻血了
    買娜真的很有才華,跳鋼管舞好性感
    艾思跟踏悠動作很撫媚,小細節都有觀察到
    應該花了不少心思製作喔>"<
     
     飛吻的動作大好XD
    我喜歡胖版的燕回,真的看起來更有味道和喜感
    凸顯了這個動作的可愛度
    拖走的動作我被小衛的臉給吸引了
    也太生動了吧!!!XDDD
    一副"我慘了"的樣子,不知道會被拖去哪裡給埋了(喂!)
    個人偏愛把小衛舉高高的動作
    不知道為何,大概我心中隱藏的暴戾之氣很想對某些人使用吧....(戳手)
    而且小衛真的好口愛,表情超配合的!!
    大型掛畫很讚,真的好適合放在節目中使用XD
    虧娜娜想得出來,誰說妳沒有創意了
    在這裡就已經看見妳擁有十足的創意了!!
     
     
     
     

    回覆刪除
  3. 艾思微張的雙唇看起來好可口喔~=///=
    加上嫵媚的舞蹈姿勢~更是讓人心神嚮往~
    其實手撫摸的臀部~加上微微上揚的臉龐~
    看起來很性感~=///=
    我個人還滿喜歡手摸鋼管~兩腿開開的動作~XDD
    這讓人有種想入非非的FU~
    會讓我想要往艾思和踏悠的大腿一路摸上去....
    第八個舞蹈姿勢在表情上真的很甜~
    看起來帶有天真的味道~兩個娃都好可愛喔~>///<

    是說胖版燕回的飛吻看起來超Q的~XDD
    我已經可以想像小衛衛的反應了~
    拖行與被拖行這一組
    小衛表情好讚喔!!!
    這一組動作真的深得我心~(大笑)
    我個人也超愛這一組動作~XDDD
    昇龍拳這一組動作也很棒~XDD
    燕回的表情是一絕~(讚)
    超喜歡燕回示範的這個表情~

    喔~帥哥美女的掛畫~=///=
    太好了~~我要帶回家收藏~(轉圈)

    好棒喔~第一組禮物發放就這麼豐盛~
    感謝娜娜的辛苦製做~
    在這邊也先恭喜娜娜blog破15萬~
    祝娜娜blog人氣旺旺旺!!!>////<

    回覆刪除
  4. 嗯, 麻豆的姿勢都很專業ㄋㄟ...
    但這也不禁讓我懷疑這些動作是出自娜娜的本能還是靠後天的學習才能擺得出來的呢?..(´~`///)

    回覆刪除
  5. 我…
    我從來就沒有說要跳呀!
    其實也可以3個禮物合在一篇發,
    可是這樣篇幅會超~級~長~!
    沒想到胖版燕回這麼受歡迎,
    應該讓她担任看版娘才對XD
    沒想到牛肉這麼了解穆罕默德和洪綾的相處模式,
    有沒有興趣當一日洪綾或一日穆罕默德呀?
    原來牛肉現在的主力是放在模2呀,
    先帶回家以備不時之需吧!
    謝謝牛肉的捧場哦!

    回覆刪除
  6. 鋼管舞有很性感嗎>///<
    我有注意調她們的胸啦,
    要挺出胸部來才好看(羞)
    其實是真的捏了滿久,
    所以做完8個動作我就不想再增加了…
    飛吻的動作是內建動作,
    被我抽出來單獨做一個 POSE,
    可是我不記得什麼時候小人會有飛吻動作就是了,
    所以單獨抽出來的POSE應該也可以符合一些人的需求吧? 
    小衛被拖走的表情充滿了驚恐呀,
    真的好有喜感,

    我知道,買喵一定很想把某些人擊飛吧!
    我也很想呀!
    其實這本來是洪綾對穆罕默德做的動作,
    不過燕回對小衛這樣做也毫無違和XD

    大型掛畫這一項算不算是資源回收(笑)
    因為之前在節目中出現過,
    就拿來用了,也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用到XDDD
    矮油,
    我的創意還是比不上你們的啦,真的不是謙虛,
    不過說故事我的梗倒是滿多的(逃)

    謝謝買喵的捧場哦! 

    回覆刪除
  7. 謝謝Dill喜歡>///< 
    老實說本來還怕不夠性感,
    特地去調了嘴唇,
    讓她們看起來有夠像充氣娃娃的啦!
    其實鋼管舞有很多腳開開的動作,
    但是小人做起來有的不是很好看,
    (可能是我功力不夠)
    所以就沒有做很多這種POSE …
    最後那個動作的表情很可愛吧!

    胖版燕回還是很受歡迎,
    小衛被拖走的表情很到位呀,
    這一組是很誇張的動作,
    但也很有趣,適合搞笑啦! 

    謝謝DD把掛畫帶回家,
    其實我也担心,不知道有沒有人要這種東西XD
    謝謝買D啾來捧場,
    明天後天也有禮物哦,
    不過你們忘了沒關係啦,我會一直在你們耳朵旁邊提醒你們的 
     

    回覆刪除
  8. M你來啦~~
    那當然、我可是受過鋼管舞的專業訓練…沒啦!
    這都是看照片做的動作,
    我連鋼管舞現場都沒看過呢Q_Q
    謝謝M也來捧場啊!

    回覆刪除
  9. 呼呼呼呼呼,就算我收不到這模三玩家才有得用的禮但我還是看得好爽呀~(<模三已被塵封)
    美女跳性感鋼管舞耶~~
    艾思跟悠踏都好漂亮,舉手投足都又美麗又性感~重點是鋼管舞太棒了!!
    嫵媚性感的撩人姿勢,果然只有身段柔軟的女性做出來才有那種撩人美感XD
     
    另外一組動作也都很可愛,燕回的飛吻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XD
    胖胖燕回真的很可愛呀~~
     
    恭喜15萬!!
    下一個20萬也一定會很快到來XD

    回覆刪除
  10. 模3已被塵封、這不是跟我的模2相同命運嗎XDDD
    我果然還是適合走性感路線(被打)
    艾思和踏悠跳鋼管很好看吧,我自己也很喜歡,台灣的鋼管舞還是很棒的>///<
    另一組動作真的是純搞笑的啦,不過我覺得應該也派的上用場,寫故事可能會用到吧?
    謝謝Lilin的捧場,也承你吉言,希望部落格能長久下去啦XD

    回覆刪除
  11. 娜娜你好:)
    動作盒好棒雖然我玩的是模2可是還是看得好開心~連手部動作都很細緻太強了!!!!!
    還有還有我好喜歡胖胖燕回!!!超可愛的(大心)

    回覆刪除
  12. 哇哇~~我留言時已經15萬了~~
    恭喜娜娜的部落格破15萬人次嘍~~

    雖然早就知道這次15萬禮是鋼管舞動作盒,
    不過沒想到會有這麼多動作啊~~
    踏悠穿得好性感,我看著也害羞>///<
    雖然艾恩包緊緊但配上動作也一樣性感!
    這條明明只是消防處的鋼管居然可以變成那麼誘人的道具!

    Funny Pose好可愛~~
    燕回得逞的微笑好可愛啊~~~
    衛斯理兩個動作旳臉也很慘烈XD
    其實我也看完微醺香檳了,
    是幢現代的平房呢!
    裡面很華麗很多小飾物,一看就知道是女孩子的房間~
    我看著覺得很眼熟,
    Christine的老公Jackson就是昃臣嗎?
    為什麼看婚禮的人都在哭啊XD

    回覆刪除
  13. 林擒你好,
    歡迎來玩呀!
    鋼管舞動作盒也不知道實不實用,
    不過我自己也是拍的很開心的XD
    胖燕回還滿受歡迎的呢,
    我真的要考慮讓她當看版娘了~
    也謝謝林擒的捧場哦!

    回覆刪除
  14. 對呀,昨天傍晚終於來到15萬人(泣)
    沒想到我家愈來愈門可羅雀了,
    要靠送禮物才能吸引客人上門XD
    謝謝Toa的祝福啦!

    對咩,就是你們起鬨的呀!
    我才含淚做鋼管舞的動作,
    不過應該可以做更多,只是我累了…
    所以就做了8組而已:P
    踏悠的上半身好像快要蹦出來了>///<
    艾思包起來,因為是新人所以要保護一下
    (言下之意踏悠就…)
    Funny Pose的動作其實都在玩心得出現過,
    不過玩心得做的比較粗糙,
    這次有再細部修改過,
    雖然是內建動作和表情改的不過很有趣吧!

    對呀,微醺香檳是棟小平房,
    我朋友說這叫低調奢華XD
    你猜對啦!Jackson就是昃臣啦~~
    目前只有Toa猜中呢!
    Christine是昃臣的新娘,
    不過這不表示昃臣不是繼承人哦:D

    看婚禮的人都要哭,
    這都是EA的模組害的,
    可能是想表達「新娘(郎)不是我」的心情吧?
    只是都在哭讓人很不悅呀OTZ
    再一次謝謝Toa的捧場啦,最愛你們了(抱)
     

    回覆刪除
  15. 恭喜娜娜~賀喜娜娜~~~(熱烈灑花)
    部落格終於衝破了15萬人次了耶~~
    而且娜娜真的很細心地準備了很多大禮耶~~(快樂轉圈)
     
    第一份禮是跳鋼管舞……的動作>///<
    在此要澄清啊~~人家一點也沒有慫恿娜娜的意思啊(搖頭不認帳XD)
    雖然不是娜娜親自上陣真的好可惜……
    不過由艾思和踏悠這兩位美女來示範,還是十分有看頭啦
    而且踏悠的新裝扮好火辣,真的超適合鋼管啊……(擦鼻血)
     
    不得不說,娜娜真的把鋼管舞的動作做得十分完整!
    再配上推薦的音樂,腦海中彷彿可以看見女小人們火熱勁舞的畫面XD
    第四個動作真的很嫵媚,跪坐著真的很勾人呢>”<
    第五個動作沒能做出手指上鉤的感覺好可惜,但用手指指出卻有著十足的氣勢
    彷彿要我們這些觀眾睜大眼看清楚接下來更精采表演似的XDD
    第七組倒立的動作實在太驚人了>”<光是聽娜娜的說明就驚恐萬分了
    實在想像真人演出會是甚麼情景啊(捏一把冷汗…)
    然後,我最最喜歡的是第九組動作,從動作到神情都十分自然甜美^^
     
    雙人動作真的好有趣,
    同意娜娜說的,胖胖燕回做起飛吻動作真的好可愛,而且好外向耶
    我看小衛你就從了胖版燕回吧XDDD
    還有毆飛的動作也好棒,我腦內不自覺的代換成洪綾和穆罕默德啦XD
     
    謝謝娜娜的大放送第一彈,做動作盒子真的是辛苦了>”<(幫忙抓龍)

    回覆刪除
  16. 唔哦!(噴鼻血)
    是鋼管舞動作,還這麼完整...(失血過多送入加護病房)
    雖然我不用動作盒子(上一次用了以後進遊戲就會跳出,拿掉也一樣),不過還是要來推~

    回覆刪除
  17. 其實發這篇的時候,
    人數還沒破15萬啦(羞)
    我是以量取勝,質不敢說很好,
    不過應該也有中等以上吧XD
    鋼管舞不是你慫恿的嗎?
    我要去把漾穎的名字放大再放大:P
    拜託,我親自上陣… 
    我會腦充血或中風先,
    你不想看到韓氏傳奇停載吧XDDD
    艾思和踏悠來示範應該足夠了啦~~

    我很喜歡這個背景音樂哦!
    動作5如果做成手指上勾的動作,
    應該也不錯,只好怪我太懶(打自己)
    倒立那個動作,舞者的身體真的太有力也太柔軟了,
    我在牛奶中一做動作小人的脖子就獵奇了…
    看起來太不自然>"<
    漾穎要說的是最後一組吧?
    表情很甜美很可愛,我也很愛呢!

    胖燕回突然受到很多人的喜愛呀!
    害我好想讓她當看版娘哦!
    下一次版頭就讓她來好了XD
    搞笑POSE都很戲劇化,
    漾穎現在有玩模3可以帶回去玩看看呀!

    謝謝漾穎的抓龍和留言啦,你也辛苦了(摸摸)
     

    回覆刪除
  18. 我會帶牛肉去加護病房看你的…
    不過,用動作盒子會跳出,
    拿掉還跳也一樣,就不是動作盒子的問題了吧?
    我記得超人沒在用自定義物件,
    所以只放動作盒子就跳嗎?
    現在有新版的pose player,可能要下載新的,
    還有你可能要改個放P夾的路徑,
    也就是放在我的文件夾那個路徑,
    當然resource也要改,
    說到這裡我知道你要說,太麻煩啦…
    不過我好想看雙胞胎跳鋼管呀!

    回覆刪除
  19. 首先恭喜娜娜15萬人次,從幾天前一直很期待鋼管終於給我等到了咭咭咭...
    看了正式鋼管盒圖片才知道,娜娜之前的預告只是冰山一角啊XDDDD
    每個動作都超性感又惹火,這絕對會造成模三世界消防滑竿大熱賣到斷貨的吧~
    而且說到鋼管就不能沒有倒掛動作,娜娜這個倒掛不但重心完美竟然還附加90度劈腿,好萌啊吼!!!
    兩腿開跪在地上的動作也很棒,
    無論短裙或內衣也都好性感,我絕對要在臥室裝鋼管啦!!

    回覆刪除
  20. 喔喔~好讚的鋼管舞動作,我剛還在想怎沒有倒吊的動作趕時是帶回一組讓我家的小女人拍,看到鋼管舞就好想幫娜娜做一枝鋼管玩~xddd

    回覆刪除
  21. 之前只是預告,當然不會放上所有的圖片呀(笑)
    消防滑竿賣到缺貨不打緊,
    你樓上的物件製造達人-飛尋說要幫我做根鋼管呢!
    其實還有很多鋼管動作,
    不過我累了…就做這些就好啦!
    有時間再來推出第2波…
    謝謝AT來捧場,AT也示範跳一下鋼管吧?

    回覆刪除
  22. 倒吊動作一定要有的啦!
    否則怎麼叫鋼管呢!
    我要看飛尋的女兒跳鋼管!
    最好穿清涼點啦!
    好呀好呀,幫我做一根鋼管吧!
    否則老是買消防滑竿也太麻煩了
    不過粗細要跟那一根一樣哦!
    否則小人會抓不到…
    謝謝飛尋來留言捧場啦!

    回覆刪除
  23. 胖版燕回大推!!!!
    超可愛的啦我的天>///<
    拿回家給咪咪做...

    那組鋼管動作太讚了!
    看到泳裝快被撐破時忍不住叫好...阿不是,是害羞啦>///<
    我特別喜歡08那個動作,真的很甜美呢!
    好幾個動作看下來,發現娜娜做的動作越來越棒了呢!
    那個摔人也好讚XD好想拿回去給壯兔和小濕濕...(咦).

    最後,謝謝娜娜的分享>///<

    回覆刪除
  24. 我終於挖空來留言了....(攤...)
    配上背景音樂我是邊看邊狂笑XDDDD
    鋼管舞什麼的真是超"歇克希"的啦~~~
    (沒有娜娜跳真是太可惜了...Q.Q)
    從上面慢慢往下看的時候
    才在想說不知道娜娜有沒有做倒吊pose
    沒想到就讓我看到了~~~~
    這個實在是太驚艷了!!
    至於模三小人的裙子不管怎樣都不會翻下來也太驚人了!
    我最喜歡的動作是pose05喔
    伸出的右手食指加上翹翹的嘴巴
    好有魅惑力喔~~~~~~◎.◎
    衛斯理被拖走的動作超經典!
    那個哀嚎的表情實在讓人很難不同情他...
    (那你掩嘴偷笑是什麼意思?)
    看到最後面的掛畫
    還是要再說一次
    "你是胖虎~你是孩子王~~~"
    ......
    ㄝ...對不起...唱錯了...
    應該是"你是娜娜~你是認真魔人~~~"
    實在是太用心了哪!
    祝娜娜"閣"運昌隆喔~~~~(啾一個~~)

    回覆刪除
  25. 凡妮斯辛苦了(抓龍)

    鋼管舞雖然很歇克希,
    但是要是我跳應該只會剩下笨感吧…
    那些動作要讓我做真的太難啦Q.Q 
    倒吊POSE那是一定要的啊!
    只可惜我沒做出更進階的,
    有時間再來拿一個鋼管舞POSE趴兔,
    不管模2還模3,小人的裙子都是黏在大腿和屁股上的,當然不會翻下來啦!
    POSE5那個動作我是覺得很有氣勢,
    而且人家明明伸出的是左手XD
    嗯…勾手指也列入趴兔動作好了… 

    衛斯理的被拖走動作很可愛吧! 
    就說他是個悲摧的娃嘛…
    我看凡妮斯就別偷笑了,
    光明正大地笑出來吧XD

    其實掛畫 也是之前玩心得就做好了,
    順帶放下載而已啦@@
    也謝謝凡妮斯的留言和 祝福,
    愛你哦(啾~) 

    回覆刪除
  26. 哈哈哈,我要看咪咪做!
    不知道碩會不會昏倒XD
    泳裝快被撐破,
    這絕對是製造商的陰謀啊(指)
    其實我也很期待她們跳一跳泳裝撐破(遮臉)
    最後一個動作甜甜的,
    感覺不錯唷!
    其實我對動作有點心得了,
    有時間再多做幾組來玩XD

    壯兔還要摔小濕濕,
    我也要看XDDD

    買壯不客氣唷!ANY TIME ANY WHERE,
    我都願意跟你分享啦>///< 

    回覆刪除
  27. 我是給鋼管動作吸引到, 她們的眼神哦~~小人用上娜娜的POSE立即化身風情萬種的鋼管舞表演者, 其實鋼管舞是一門很有觀賞性的舞蹈, 而且難度也很高, 只是看觀眾用什麼眼鏡來看而已XD

    回覆刪除
  28. 鋼管舞真的很好看,也很性感,
    不過其實我沒看過(逃) 
    舞者都很厲害,也很有力量呀!
    眼神和表情調整過,不過還有人不滿意,
    我不覺得跳鋼管舞一定要大笑或是擺出誘惑的表情呀…不過跟外國人講他們是聽不懂的,
    我做的是台式鋼管舞Q口Q!
    謝謝BB喜歡,也謝謝BB捧場哦! 

    回覆刪除
  29. Hey, i am the owner of Sims3 xD, upload your uploads to www.modthesims.info, and make a links page on your website

    回覆刪除
  30. Hi,
    Thanks alot for your uploading,
    I'm glad that more people can see this pos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