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9

部落格15萬禮PART 2 微醺香檳


第二波15萬禮來啦!
不過今天的人數還是沒破15萬,


我又名不符實了一次,
看來我高估了本格的魅力呀(嘆氣)

第2波15萬禮是房屋,
雖然蓋屋的手法不怎麼高明,

不過久久還是會想蓋一下的,
尤其是好幾位友人都滿會蓋屋的,
於是藉這次15萬禮的機會,
送出這棟30x30的房屋,
原則上是使用內建物還有官網販賣物件,
只有少部分是自定義物件,
原則上應該會一起包進去,但有些收費物我會拿掉換成別的
大家如果有興趣請自行下載哦(載點在文章中)!

這棟房屋叫微醺香檳,是Dill、喵喵和飛尋協助我取的名字,
因為他們說房屋外觀顏色很可口

那麼,先從房子的大門開始吧!

門口種了2、3棵榆樹,
樹下停著一台復古車(其實原來是綠色的,我把它換成紅色,也很復古對吧!)
房屋前面種了一些玫瑰花叢。



門口也有一些盆栽,
但最吸引人注意的,就是修剪過的熊貓園藝了,
(我猜熊貓是因為沒有種竹子,感到很委屈吧!)
信箱和垃圾桶也移到門口來,信箱造型很特別,
但是要安裝藤壺灣Barnacle Bay才會有哦!



從這裡可以很清楚地看到種滿一排的玫瑰花啦!



玄關。
一進門就是一面大鏡子,上面可以依季節擺上畫作。
櫃檯左邊3個都是Lily的物件,私心推薦。



常用的鞋就放在玄關旁,
一旁還有衣帽架,穿了就出門,很方便。



這是玄關進來的地方,也是客廳,
電視牆和音響的後面其實都是收納空間。



客廳放了一組條紋沙發,加上2張紫色的沙發椅,
窗簾則是壯兔的蕾絲窗簾哦!
窗戶也是新物件包Town Life的物件,窗上的泡泡壁貼正好和戶外的泳池相互輝映。



靠近窗戶拍一張,桌上的點心盤是官網虎年新年物件
還有沒看完的書和沒喝完的茶,
看來主人生活習慣不太好…



沙發旁邊擺上蘭花盆栽,看起來富貴華麗,
電視旁邊的拱門進去就是書房囉!



那就先彎進去,看看書房吧!



其實是書房兼娛樂休閒室。
一進門就有大書架和書桌,
牆上有飛尋的水墨卷軸掛畫,和官網的兔年物件超搭配



書桌前面是按摩椅,旁邊擺了一堆看完沒放回去的書呀…
還有一個畫架,只是怎麼畫到一半呢…



按摩椅正對面是西洋棋桌,牆上的西洋棋畫是愛麗絲的物件,
左邊的飛機忘了是花樣年華Generation還是摩登生活Town Life的內容了:p



書房的正中間,還可以跳格子呢!
跳格子的工具還可以充當地毯用,真不錯!



離開書房,先來看看玄關右手邊的廚房吧!

這個廚房給人的感覺是熱情的,
紅呀黃的亮成一片呢!


我喜歡這個廚房的鮮豔(謝謝喵喵拍照指導!)
還有砧板上的西瓜(看起來好甜呀!)


靠冰箱這邊的牆,則有Lily製作的馬克杯掛架
官網物件的咕咕鐘則可以用來計算烹飪時間。



在廚房和客廳、餐廳中間的公共空間,
擺放了一張鋼琴,女主人的藝術天分可是有3、4層樓那麼高的。
後面的三張門,由右至左分別通向:衛浴、客房、主臥室。



先轉過來看餐廳吧!餐廳和客廳、廚房中間並沒有區隔。

一眼就被餐桌上那盞大吊燈吸引,它是本次的重點,好華麗呀~~~
雖然跟餐桌上的花快連在一起了,但是我換了別的花又覺得不好看,
所以就保持這樣囉!

這邊的窗戶仍然使用了壯兔的蕾絲窗簾,
我覺得跟吊燈超搭呀!


下面的櫥櫃(其實它是衣櫃),放滿了酒瓶、檸檬汁和馬克杯。
兩邊的對聯是委託飛尋製作的直式對聯,很棒吧!
對聯內容則是李白的將進酒

要特別注意的是,檸檬汁是無法直接放在衣櫃上的,
所以要下載OMSP給它用,請至下載頁面下載最後一個(點那個猴子圖案),
使用方法請參考市民區公所米在湘所寫的這篇文章哦!


其實餐廳的布置原來是這樣的,
對聯則是使用官網的虎年新年物件組,
兩相比較之下,果然還是飛尋的對聯比較有感覺!



這個空間的俯瞰圖:







再來看餐廳旁邊的房間,也就是主臥室。

一進主臥室可以看到一套小碎花的沙發,
很適合在這裡放鬆休閒,甚至睡午覺?
牆上的時鐘和獎品架都是官方物件。



桌上有沒看完的書和喝一半的咖啡,哎呀…真的是走到哪丟到哪呢(苦笑)
這裡還可以通往後面的院子哦!



主臥室仍然使用了大量的壯兔牌窗簾,和壯兔牌盆栽(不是啦,這是內建的)  
剩餘的小空間塞了一個健身器材,是維持美麗線條的必備之物。



彷彿很浪漫的雙人床,
和彷彿很高級的衣櫃(與茶几),右邊牆上掛著運動海報,
這個門則是通往更衣室,
要特別提一下在喵喵告知之下,我換了一個床組,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搭:P


一定要提一下這個壯兔牌女孩化妝台
愛美的女孩一定要有一個!



俯瞰:


離開主臥房,右轉進更衣室,
因為空間太小所以必須透視牆壁才能拍攝。
更衣室裡只有簡單的衣架和大大的三面鏡,
女主人每天早上都要在這裡換裝、打量半天才出門。



更衣室俯瞰圖,跟上圖比較可以知道,
我又在衣物架旁邊增加了一個衣服的推車啦!
因為緊臨著衛浴間,所以這裡的更衣室也可以當做洗澡前後更衣的地方。



穿過更衣室,直接來看衛浴吧!
洗手台其實是和浴缸一套的,是官方物件,。
衛浴間另一個門則通往客房。



左邊的窗戶和毛巾架,
都是摩登生活Town Life的物件,超可愛的啦!跟下方花樣年華Generation的收納櫃正好一套!



清爽的衛浴間俯瞰,
但其實兩扇門占用不少空間所以沒辦法放洗衣籃。
(在這裡洗澡會看到衣物堆滿地)



衛浴間隔壁的客房,其實也可以充作兒童房使用,
床鋪也是藤壺灣Barnacle Bay的物件,牆上貼滿了照片和回憶的樣子呢!



房間裡當然也有衣架和鏡子,雖然鏡子比起更衣室的小太多…
(牆紙實在是太可愛啦!)



也有書桌和電腦可以使用。



客房裡的另一張床,其實真的是以兒童房來規劃的啦!
(但是這個家庭沒有小孩,所以暫時充作客房囉!)



介紹完所有的房間,剩下外面的衛浴間了!
其實這裡用拱門隔成2間,外面的只是刷牙洗臉洗手的地方



再一張俯瞰圖。



這裡就有空間可以放洗衣籃了。



洗手台近拍,其實衛浴間就很單調啊~~



不用說明了吧…



室內空間的分配是這樣子的:



室內看完了,再來看室外吧!
首先先看大門出來右手邊側面的
洗衣機、烘衣機(這2樣也是Town Life的)和晒衣繩(有看到委屈的熊貓嗎?)



再來是後院,先直接來張俯瞰圖:
後院有一個楕圓形的游泳池,
剩下的空間,都用來供給party的場地。



泳池畔有2張躺椅可以在這裡曬太陽,
(桌上又有沒看完的書報和太陽眼鏡啦…)



其實這裡主要是婚禮的場地,當然也可以在這裡開party啦!
(陽光透過木架間的縫隙灑下來,真是漂亮。木架子在TSR下載)



主臥室和餐廳的外面的小平台,種了一些盆栽,
綠色植物看了會讓人心情大好。



另外還放了BBQ的烤爐,
以及可以在派對上用餐的桌椅。



後院的吧台和吧台椅是為了party準備的,
看到女主人的背影了吧!



整棟房屋的正面



夜晚:



再來終於可以介紹屋主啦!
屋主是一位名叫Christine的女小人,
她是我的朋友Avài的女兒~~



其實Christine,是來替我測試屋內動線的,
畢竟蓋屋的時候有用密技,很怕小人走不過去或卡住。



(Christine:測試動線就測試動線,應該不用連刷牙也要拍吧?)



特別來介紹一下這台按摩椅,這是官網6月份推出的物件
Christine很喜歡來做足部按摩。



看起來真的很舒服呀!



身為測試員,Christine認真地測試家中每一個角落~



嗯,目前看起來一切都正常呢!



書房中也可以跳格子哦!
(Christine的表情真可愛呀~)



Christine的好朋友--Jackson,也常常來克莉絲汀家玩。
因為Jackson一家人都是名人,
常受狗仔之擾,所以不管到哪Jackson都戴著墨鏡。




Christine:Jacky,可不可以幫我幫衣服拿去晒,今天天氣很好,我想讓衣服吸收陽光的味道。
Jackson:當然沒問題啦!Chris~



毫無疑問,Jackson是個貼心的好男人(唔哦~)



沒有出門約會的時候,
Jackson和Christine會待在書房,
Jackson打電動,Christine則享受按摩~



有時也會在客廳跳跳舞啦!



還是要抱怨一下為什麼到現在還是沒有浪漫的雙人舞呢?



傍晚,太陽比較小了,2人又一起去游泳。



黃昏的景色其實也不錯的~



游泳完,Christine去準備了晚餐-烤熱狗!



Jackson則在躺椅上放鬆休息,星星也出來了。



(Christine:好,這次一定不能失敗!不可以在Jacky面前丟臉!)



哦哦!結果還是烤焦啦!
(Christine:天啊!這是最初級的烤熱狗!)



只好再重新弄一盤,2人也才能在星空下共進晚餐,
Jackson一直都沒有怨言地等著Christine弄好哦!



用餐完畢,2人靜靜地依偎在一起看星星,
明天,是他們倆重要的日子…



因為次日是2人的婚禮哦!
(Christine:我、我才沒有很期待這一天呢!)



邀請了好多大家熟悉的朋友來參加婚禮…
其實你們是來吃東西的吧?



目前陷入三角戀情中的Don、



好久不見的伊瑪、



還有雁歌和亞文!不過他們好像不能坐椅子!
果然動線出問題啦!



經過緊急修正以後,總算可以坐了,
不過中間那一排右邊屬過來第2個位子還是不能坐的唷!



就是這個位子,
但為了畫面美觀,還是用密技把椅子放上去了。



好啦!大家趕快坐好吧!
婚禮要開始啦!



艾思(左)和踏悠(右)情敵相見,理應分外眼紅呢…



不過此時客人們都在為了Jackson和Christine結婚而痛哭啦!
(不可以開心地微笑嗎?)



舉行過交換戒指的儀式,接下來就是切結婚蛋糕啦!



大家趕快來吃蛋糕,分享Jackson和Christine的喜悅吧!



此時晚來的燕回,竟然對Jackson送花,看Jackson多驚訝呀!



(Jackson:沒想到我剛結婚卻依然有魅力,不過…)



(Jackson:不過Chris就在旁邊耶…)
(Christine:Jacky,不要在意我呀!真的,一.點.也.不.用.在.意.哦!)



Jackson只好把燕回帶進屋裡…
玩枕頭仗!



敏和Hero似乎看對眼了…



孤兒院的亞文可能在家帶小孩太累了,
參加完婚禮已經體力透支,所以…



伊瑪只認得他是紀風,不知道他後來改名叫亞文呢!
(紀風如何變成亞文的故事,請參照→今生註定←)



衛斯理在問雁歌,燕回喜歡的東西,
只是他結巴地太厲害了,雁歌聽的懂嗎?



枕頭仗打一打,就會打出這種結果…



小人的關係一定會扣分,這算不算是見笑轉生氣(惱羞成怒)?



放這張只是想告訴大家,日落溪谷的黃昏真美。
(伊瑪:咦?重點不是我嗎?)



放這張只是想告訴大家,Lily的這個音樂盒做的很精緻。



放這張只是想告訴大家,我在牆上放了一個樹燈。



放這張只是想告訴大家,我的新女兒艾思是個眼神很銳利的小人。



放這張只是想告訴大家,這3個人目前正在三角關係中…



放這張只是想告訴大家,小衛會跳霹靂舞(雖然他的西裝很老氣…)



看起來真的非常熱鬧,
也幸好房子夠大,可以讓大家在一起跳舞呢!



終於把最後一個客人送走,
忙了一整天,Christine累的倒頭就睡(這張還是舊的床:P)



Jackson也沒力洞房啦,最後一張,
就讓大家看看他的廬山真面目吧!



你以為結束了嗎?還沒、還沒啦!

第2天早上,Christine打開信箱要繳帳單的時候,
發現有新婚的賀禮!



打開家庭清單一看,除了自助餐桌以外的都是禮物呢!
(原來這也是花樣年華Generation的新功能呀!)



收到這麼多祝福,
難怪Christine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啦!



-END-

不小心就把房屋介紹打這麼長,凹嗚~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載點在此,歡迎帶走哦!


用地:30X30
應該需要主程式以及所有的資料片及物件包。

特別感謝:喵喵、飛尋技術指導,
也謝謝Dill、喵喵、飛尋協助取名!


希望大家喜歡:) 

20 則留言 :

  1. 外觀很舒適繽紛的搭配
    我常覺得內建的花兒太少了
    如果多種選擇,大概我就不會常苦惱該怎麼配了
    買肉將外觀配置的很清爽明亮
    真的有正在喝香檳的感覺
    進入屋內我很喜歡客廳的配色方式
    條紋長型沙發搭配清爽也是條紋的抱枕
    加上買壯的蕾絲窗簾,還有那組大燈
    整體充滿了異國情調 
     尤其搭配了兩種不同的沙發
    帶點復古跟現代條紋,放在一起卻不會有衝突感
    廚房的顏色很可愛,買肉拍照時可以取消一組燈光試試
    感覺這裡特別光亮,會有些刺眼的視覺
    這棟房子呈現了多元素風格的搭配方式
    臥房以小碎花呈現很口愛
    但是跟比較古典的床組搭在一起感覺稍微不協調一些
    其他部分都搭配的很棒!!
    尤其顏色的組合挑選,浴室也好喜歡那樣的配色方式喔!!
    買肉每蓋一棟屋就讓人有一次驚喜
    進神速喔!!!(拇指) 
    結婚場合為何大家都要哭
    感覺有點觸眉頭 ,是不會笑逆!!!XDD
    這樣哭感覺很像在說新娘(郎)不是我一樣
    哈哈~~ 

     
     
     
     

    回覆刪除
  2. 外觀的樣子看起來真的很可口啊...((流口水
    看起來舒舒綿綿得很像蛋糕類的樣子
    門口搭配的車型很適合耶~
    我覺得讓整體畫面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入口玄關處看起來有種豪奢感~
    但是又不會過於奢侈~XDD
    室內的擺設很有生活感~
    讓人都可以想像到生活在其中的感受~

    娜娜把壯壯家蕾絲窗簾運用相當讚耶~
    從客廳往泳池方向望去~感覺超清涼
    連屋子內的感覺都有種微微涼風吹撫過的氛圍~
    鏡頭方向轉到沙發~覺得沙發處看起來很柔暖~
    讓人會想要趴躺在上面~>////<

    喔喔!!!廚房大好!!!(愛心)
    整體視覺相當強烈~但又充滿個人風格
    我好喜歡廚房的擺設喔~
    用這廚房煮出來的食物一定很可口~

    餐廳的色彩感相當豐富~
    增加了對聯整體層次更強烈~
    再加上放上酒瓶、檸檬汁的櫥櫃
    在視覺上空間感十足~
    我喜歡餐廳的層次感!!!>////<

    臥室中的小碎花搭配看起來好舒適~
    讓沙發的質感加分不少~
    衛浴間看起來超可愛~!!!
    搭配圓窗使用更有味道~


    是說...Christine吃蛋糕的表情艇可愛的~=///=
    而且她真的一點也不介意燕回送Jackson花束~
    看她吃得好開心喔~XDD
    Christine完婚後的微笑挺美麗的~
    感覺真的很幸福~
    雖然在婚禮進行時......
    大家的表情都是在痛哭...囧

    禮物好讚喔~娜娜辛苦了~
    幫你抓龍喔~((捶捶捏捏
    感謝娜娜的大禮~我抱肥家了喔~(轉圈)

    回覆刪除
  3. 看到自己女兒出嫁了,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惆帳啊!!

    回覆刪除
  4. 謝謝買喵~~
    這篇文你可是真正意義的頭香呢>w< 
    其實我外觀真的還不太會建,
    這棟房的外觀也拿出來和你們討論多次,
    但定案我也不是十分滿意,
    不過外表平實內在豐富,
    還真有點喜喜說的低調奢華的感覺:P 

    沙發和餐廳是我最喜歡的2個地方,
    但我想我還需要多練習吧!
    2組沙發的顏色,覺得比較有變化一點,
    我覺得這次的房屋比較有生活感呢(自我感覺良好!哈!)
    廚房很明亮鮮豔,這裡也重拍過了,
    謝謝買喵的建議,
    其實我自己拍的時候也覺得很刺眼,
    可是只有想到把亮度調暗,
    沒有想到關掉一盞燈這件事OTZ
    臥房的床也換過了,
    小碎花的沙發是我一直都想要的啦(遮臉),
    其實我不太有美術細胞,
    也分不清什麼風格的><,
    謝謝買喵總能認真地給我建議哦(抱) 

    EA設計成結婚場合不管男生女生都在哭,
    的確讓人不開心耶,
    EA應該要修正一下…
    不過我想應該就是你說的那個意思啦!
    謝謝買喵的捧場哦! 

    回覆刪除
  5. 買D啾~~(抱)
    那其實應該取名叫…微醺蛋糕(啥鬼)
    我很喜歡那台復古車,
    玄關其實花了很多心思去設計,
    尤其是地板啦,換了好多次,
    謝謝DD有注意到這地方(羞)
    我也很想說這房子比之前的都有生活感啦!

    壯壯的蕾絲窗簾太棒了,
    忍不住一用再用,
    再配上Town Life的有壁貼的窗戶,
    視覺上會覺得很涼吧? 
    其實可以坐在沙發上倚靠著窗外光線看書,
    (應該讓Christine這樣拍一張的)
    感覺很悠閒呢!
    我覺得走進廚房是不一樣的地方, 
    設計跟外面差很多,
    不過我喜歡明亮鮮豔的廚房,
    和那粒剖開的西瓜(是要說幾遍!)

    餐廳也是費了一番工夫的,
    尤其是那幅對聯,特地還凹了飛尋幫我做 CCC
    餐桌旁的櫥櫃,感覺就是要擺一些飲料什麼的,
    謝謝DD喜歡這個餐廳啦>///<

    臥室、更衣室、衛浴這些地方就比較沒什麼設計感了,
    而且我很討厭在臥室中放電視,
    如果有人進來看電視就會吵醒睡覺中的小人,
    勉強塞了一組沙發和一個健身器材,
    還有壯兔的化妝桌CCC

    可能Chritine那個表情 要再PS一下XD
    她真的是個可愛的小人,
    笑容很甜美呢!
    我也不喜歡大家在婚禮上都在哭啦,
    看起來好像沒人祝福婚禮一樣XD
    謝謝DD的捧場哦! 
    歡迎把禮物都帶回家啦! 

    回覆刪除
  6. 孩子長大了,
    總是要放手的(拍拍) 

    回覆刪除
  7. 哎哎~~大家的小人都好幸福吶~
    都有很棒的房子可以住~
    我家的小人都只能住在草屋(小聲)
    還有跳格子可以玩呢!羨慕..(<-好吧..其實是我不會跳..)
    沉浸在跳格子的世界裡,看到餐廳掛著對聯...(掩面哭跑)
    模三的物件真的是比模二棒很多.....
    還可以自由改色那些的(遠目)
    但是..模三的小人太八卦了~
    劈腿就傳翻天~真是太不像話了~害我都不能亂來~(<-喂!!)
    呼呼呼呼~娜娜大人的禮物一樣先...包起來吶~

    回覆刪除
  8. 看到房屋外晚上的燈光效果....
    ....我醉了 ^///^
    真的有微醺的感覺耶! 很美!
    啊~ 不管啦~  再一杯微醺香檳 XD
    這棟房屋的擺設,尤其是客廳,
    讓我有種復古感! 很棒!
    有一點迪斯可年代或是老上海的味道^^
    蓋屋對我來說好難> <  很佩服會建屋的人
    要考慮好多:
    空間配置、動線、主題、屋型、裝潢配色...
    最近也想建屋和整頓夏家房子,
    光是畫草圖我就搞得頭昏腦脹了@@

    回覆刪除
  9. 其實蓋房子還滿有趣的,
    牛肉下次也可以試試給小人蓋一棟美觀又實用的房子啊!
    老是住草屋會生病吧(笑)
    我覺得可以改色真的很棒,
    可以把房屋做各種搭配呢!
    模3有一個紅利點數可以買消除壞名聲的獎勵,
    用那個就不怕被報導啦!
    雖然對聯寫那樣,不過我不會宰你的啦,放心!
    謝謝牛肉捧場哦!

    回覆刪除
  10. 謝謝莎曼來留言啊!
    其實蓋房子我還在練習中啦,
    不過這次房屋的內裝是我很滿意的,
    以後可能也會多蓋房屋做為練習!
    期待莎曼蓋好夏家的新房子唷!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1. 娜娜實在太謙虛了,這棟微醺香檳真的很棒(Dill、喵喵、飛尋起名字也起得好哇!)
    光是看封面就讓我深深的沉醉了,深紫色染上粉橘色微弱的光線真的十分迷人
     
    微醺香檳看起來是棟走都會時尚路線的房子,
    不僅外觀看來清爽俐落,連屋內的擺設也有著低調的華麗感~~
    門口最吸引我的不是拉風的跑車、也不是奇特的信箱,而是可愛的熊貓,那寂寞的身影讓人真想撲上前抱一抱牠!
     
    客廳的擺設也很棒,條紋沙發看來十分舒適,
    偌大落地窗前的設置了美麗的窗紗,採光佳、視野遼闊這點真的很吸引人
     
    一改客廳玄關的明亮色系,書房採用沉穩的大地色好棒,
    還有中國風的掛畫,彷彿空氣中瀰漫著濃濃的書香味兒,
    讓人好想一頭砸進去這美輪美奐的情景中,從此沉醉於書堆裡啊!
     
    餐廳的布置也好棒!我最喜歡飛尋做的那幅對聯了~~~
    亨羊宰牛且為樂,會須一飲三百杯~~這多麼適合餐廳的情境啊(大心)
    餐廳的色調也較客廳豐富,看起來活潑許多!
     
    二樓最吸引我的是清爽淋浴間~~
    毛巾架加上窗戶的一角真是令人備感溫馨,
    感覺在這兒洗澡就算是身為賓客也能放鬆泡澡呢^^
     
    客房(兒童房)的斑馬們好可愛!(大心)
    我喜歡娜娜為兒童房拍攝的第一張圖,
    床鋪旁的置物架和貼滿了照片的memo真是好貼心的設計!
    熊雕像的鬧鐘也很醒目,不知道這鬧鈴聲響會不會是熊熊的低吼聲XD?
     
    室外的設計很棒,泳池畔的空間運用得當,很適合用來開夏日派對呢
    還有露天的婚禮會場,爬藤植物很好的營造了微甜浪漫的氣氛
    令人忍不住去想像陽光篩落美麗新娘髮間、婚宴進行的情景
    我還是最最嚮往舉行在室外的婚禮了XDDD
     
    Christine是個好美的女小人耶,有這樣的測試員又使娜娜的房子增色不少(灑花)
    而Jackson也好幸福,能住在這樣房子裡,又擁有了佳人美眷
    最後一張圖Christine笑得十分甜美動人,真心祝福他們倆新婚快樂唷!

    回覆刪除
  12. 很棒的小房子,看起來很lively,擺了一堆東西 ,真的是有在住
    可是看起來不太適合名人住,沒有圍牆狗仔隊都會跑進來(只好殺掉)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地下室...

    回覆刪除
  13. 謝謝漾穎喜歡啦!
    這棟房子也是修改了很多次,
    取名過程也動用很多人XD
    你說對了,它是棟現代房屋,
    很多人跟我說有種低調奢華感呢!
    我也很喜歡這名詞XD
    漾穎真是太有愛心了,一眼就看中委屈的熊貓 XD

    那組蕾絲窗簾真的是太美了,
    放在這個客廳中再適合也不過了,
    書房用木頭色是想讓人有沉靜的感覺,
    不過加了跳格子就…
    中國風掛畫是飛尋做的,
    大家真的很多才多藝呢! 
    餐廳那幅對聯是牛肉心中的痛啊XD
    我是希望用餐的地方可以明亮活潑一點,
    加上那盞大吊燈,又加了一點華麗:P 
    不過這棟是一層的平房,
    你是想說更衣室旁邊的浴室嗎?
    那個角落也是很喜歡的,
    雖然不實用,可是看了就很有生活的感覺!
    兒童房其實也是多了很多擺設性的物件,
    可是就是要有這些東西才像生活嘛(笑)
    斑馬牆紙我也不記得哪裡下載的了,
    它的表情很逗趣,正適合給兒童房,
    熊的鬧鐘我還沒用過耶,你不覺得它很像模2的三湖的熊嗎?
    那…漾穎就和凡妮斯在這舉行婚禮好了?(被打)
    後院當然也是有設計過啦,
    從泳池到婚禮會場,
    吧台和餐桌椅的動線,都有考慮過,
    為的是讓小人可以舒服地住在裡面呢!

    對吧,Christine很美吧!(生父的留言在下面幾樓哦)
    其實,你不覺得Jackson很眼熟嗎?CCC
    謝謝漾穎的祝福啦,也謝謝漾穎的留言(抱)

    回覆刪除
  14. 就知道你愛地下室(攤手)
    雖然狗仔還是會從後院入侵,
    可是我很不喜歡把房子圍起來…
    感覺很封閉>"<
    如果有適合的圍牆再圍吧,
    否則這樣就好啦XD
    謝謝超人的留言,你覺得有生活感,
    我很開心呢!

    回覆刪除
  15. 模三的建築模式我總是搞不定,所以很羨慕娜娜每次蓋的房子都這麼漂亮,
    最喜歡客廳搭配蕾絲窗簾的明亮大扇窗戶,會讓人想賴在沙發上看天空~
    主臥室的綠色調壁紙也很讚,草綠配上粉紅色系的家具會連想到春天的原野,很放人放鬆呢!
    圓形泳池超可愛的XDD配上房屋的圓形洞洞窗有種普普風整體感,好喜歡這樣的外觀!

    回覆刪除
  16. 嗄?模3的建築模式跟模2有不同嗎?
    印象中是差不多的,
    而且模3比較有變化性,可以改色改花紋,
    讓建築更自由啦~
    其實我蓋房子還在學習啦,
    不過很開心AT誇獎我
    我很喜歡用大窗戶,感覺視野開闊而且光線充分,
    靠在窗邊的沙發上也可以仰望天空啦,似乎是個很舒服的姿勢。
    臥室被AT這樣形容,我怎麼想到綠野仙蹤呢?不過確實是有春天的感覺哦!
    圓形泳池和洞洞窗,嗯,真的只是巧合啦,根本沒想到普普風去(逃)
    也謝謝AT再次留言~

    回覆刪除
  17. 一直覺得模三的房屋永遠勝過模二很大一截,景深跟光影渲染效果是就算裝了燈光補丁也比不上的呀~~
    我每次看模三的建築都會深深的被吸引...得想把塵封的模三拿出來...但電腦真的會吃不消我還是作罷了XD
    從進屋就感覺到了明確的動線規畫,門邊的小鞋櫃很有生活感好可愛~
    每個地方都很細心的布置,蕾絲窗紗什麼的感覺主人一定是個細膩的女性。
    我最喜歡的地方是色彩繽紛的廚房啦~~
    餐廳的吊燈很壯麗,色彩多樣的椅子好讓人欽羨可以自由改色的系統呀(淚)
    主臥室感覺很鄉村調,還有更伊是的設計真是很貼心呢~
    連浴室都布置得好可愛QAQ
    我很喜歡那圈圈窗戶,雖然模二也有但我比較喜歡每個圈圈框顏色都不一樣的感覺好色彩繽紛好可愛~放在兒童房就更顯可愛了~
    後院的婚禮會場跟泳池休憩區也很棒~從主外可以看到婚禮會場往上在睡覺的時候一定也能帶著笑甜美入睡!
     
    用小人來介紹房屋真的很可愛呢~感覺更加生活了~(笑)
    呼呼~不能沾光抱走的房屋裡也是很棒的禮物XD

    回覆刪除
  18. 模3最吸引我的就是光影變化和無接縫社區,還有隨心所卻的改色系統,但是模3吃資源也很大,而且很容易跳出或不能存檔,一直到現在EA也無法解決這個問題。

    如果純玩蓋屋,Lilin的電腦應該不會吃不消吧?

    這棟房屋花了不少心思設計,
    從玄關到客廳,再從餐廳到廚房,
    每一個小細節可能都更改過2次以上(淚奔)
    蕾絲窗簾是好友壯兔製作的,第一次使用,但是效果不錯哦!
    餐廳我最喜歡的就是那盞吊燈,
    說什麼都不願意把吊燈換掉,
    圈圈窗戶本來是同一個顏色的,
    但是它有3個改色通道,所以就改下去囉XD

    用小人來介紹一方面看看生活照,
    二方面測一下動線,
    果然就讓我發現到婚禮的椅子不能坐啦!

    謝謝Lilin的捧場,一起來玩模3啦XD
     

    回覆刪除
  19. 外觀顏色真的很可口啦~~~~
    加上圓型洞洞窗
    真的有酒杯中冒著泡泡的感覺呢!
    (不過光喝香檳...口味好像淡了點...)
    (送你一瓶伏特加...遞)
    我喜歡客廳的配色和布局
    有甜甜淡淡的口感喔~~
    (你真以為在喝香檳嗎?)
    廚房很有現代感
    而且各種器具擺放的動線都很好呢!
    感覺做起菜來會非常順手~~
    哈哈~~我覺得娜娜這棟房子啊~
    如果真的是酒的話
    那一定是瓶好酒!
    從玄關越往屋裡走
    味道是由客廳的淡甜到餐廳的濃郁
    而臥房~~就是回甘吧!XD
    真的是口味繽紛呦~~~~
    非常豐富喔!
    ㄝ...那個...Jackson不是昃臣嗎?
    那個頭髮那個眼睛和那個斷掉的眉毛...
    不是我眼花吧....
    (娜娜~問你一個問題呦~~~
    你圖片的銳利度數值都調多少呀?
    我把我自己的圖片銳利度調高自己都看不習慣
    可是看你們的圖又覺得很好看....)

    回覆刪除
  20. 被凡妮斯一形容,
    怎麼我突然好想喝酒哦!
    可是大白天的…不行不行><

    客廳和廚房(還有餐廳),
    其實都比臥室花了更多工夫去建造,
    我也最喜歡這一塊啦!
    蓋完這棟房子以後對蓋屋興趣大增呀!
    其實我蓋屋也不喜歡統一風格,
    都是想到什麼就來什麼,
    因此被指正過:P
    可能還需要多練習吧!

    你沒看錯哦!
    Jackson就是昃臣呀!
    的的確確沒眼花,
    凡妮斯是第2個認出昃臣的人啦!
    正如我在公告中所說的,
    4個孩子的另一半都配對好囉!

    關於修圖的問題,
    不知道凡妮斯修圖有沒有用Topaz磨皮濾鏡?
    我開始用磨皮濾鏡大約是在傳奇第20話左右?
    總之,請先參考Toa的這篇教學:
    http://blog.xuite.net/totoa22/another/34018621
    還有Lilin這篇:
    http://blog.xuite.net/azuyuki/sims/48753999
    Topaz另一篇教學(及載點)請看巴哈這篇:
    http://forum.gamer.com.tw/Co.php?bsn=00863&sn=147716
    我自己的數值大約是
    銳利1.6(如果是房屋會調到2.0)
    線性特色0.6
    噪點密度(這是最近才加入的)0.72
    不過我還會用曲線調亮圖片,
    不知道這樣有幫助到凡妮斯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