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

部落格15萬禮PART 3 艾思ICE(限期開放)





昨天傍晚,人數終於突破了15萬,
也就是說,我硬生生把15萬禮提前了好幾天呀XDDD



總算到了部落格禮的最後一部分,
就是女小人艾思啦!在之前的part 1和part 2都有出現過,
相信大家對她應該不陌生才對!

其實要不要分享小人,

我曾經掙扎、猶豫過一陣子,
而且也想過要不要限制成留言回覆的,好控管小人流向,
原因是因為日前有朋友的小人分享出去以後,
被人「改作」然後說是他自己捏的娃再分享出來,
眉眼鼻口、五官神韻都極其相似,要說2個人可以捏出一模一樣的娃我打死不信的,
畢竟那人之前捏的娃可一點都不像…
我也曾經有看過最早期分享的雁歌,
在巴哈上有人再分享,長相只差了一點點,
只是我沒去追究,後來就很少分享小人了…
這種事很傷創作者的心,
我不明白拿別人的東西改作再說是自己的,
這樣有比較有成就感嗎?一切都是虛榮心作祟吧,
想獲得掌聲和肯定,還是要靠自己腳踏實地得到,而且這樣滋味也比較甜美不是嗎?
所以最後我決定採用限期開放,過一陣子就把連結拿掉,希望大家原諒我的小人之心啦!

好像有點沉重!
還是來介紹艾思吧!
但是要先讓艾思換上古裝,

背景是Bille製作的大型掛畫,很美吧!



使用POSE是小迪的坐姿POSE,真是美到爆



很喜歡這個動作^^



(艾思:我等的人還沒來~)



微側頭看著鏡頭的艾思好可愛呀



接下來換了髮型和服裝,嗯,還有男生來搭配囉!
這裡開始用的都是Dill的5萬禮-romance serial pose
(不過、男生的手在摸哪啊!)



原來是Don!Don和艾思身上的服裝都是清霜童子的作品,
艾思的服裝是凝妍 奇幻風女裝(市民區公所下載),
Don穿的則是琴帝(GS下載)



艾思:你別想走,我死也不會放過你的。



Don:雖然你用藥讓我不能逃跑,但是你就算得到我的人,也得不到我的心!



艾思:哼!事到如今你就別再逞強了,這裡荒郊野外的你叫再大聲也沒有人會出來幫你!認命吧!
Don:不~~~~




好啦!惡搞完畢,讓2人站起來亮亮相~
琴帝這套服裝真的很不錯呀~(流口水)
男生pose:maximum-brave
女生pose:小迪-基本時尚站姿系列



我很想說2人很相配…不過其實他們還有踏悠是三角關係…



來、換個姿勢、再來一次!



最好你們2個都不看鏡頭啦!




古裝系列結束,接下來時裝系列,

艾思在CAS中是長這樣的~



放入城鎮中的艾思,
今天還要負責向大家介紹各個公共區,
首先是Town Life物件包的7個公共區其中之一
-小公園-



小公園的設施比較像給小孩子玩的,都是一些小孩的玩具。



小公園對面的是新學校,不過不能進去參觀,
只能讓大家看看外觀,看起來還不錯~



許是太早了,小公園沒人來~~



這裡地勢比較高,遠方還可以看到日落溪谷的燈塔哦!
清晨的燈塔,別有一種朦朧的美~



公園沒有人,接下來轉戰cafe shop吧!
這個cafe shop當然也是新的公共區。



門口的招牌似乎在促銷「本日套餐」。



正好艾思有點餓了,去點餐來吃吧!
此時也接近中午,陸陸續續有客人上門了。



吃完午餐,自己來搖杯飲料吧!



韓家的月光不經意地入鏡了,月光還是那麼美~~



艾思:請問妳對Town Life的公共區感覺如何呢?



溫萊特蘇珊(npc):這個cafe shop是我最喜歡的公共區,我每天都會來!

(艾思:咦!右邊經過的是大明星伊瑪!)



接下來去拜訪新的雜貨店,不過跟學校一樣,只能拍外觀啦!
在門口,艾思遇到懷孕的奧托薇菈(npc)。



艾思:我聽到小baby在唱「唸你」耶…
薇菈:是嗎?這首歌最近滿紅的。



不得不說,這支MV和這首歌,真的讓劉子千紅了…



再看一眼雜貨店,要出發去下一個地方囉!



這裡是~自助洗衣店!



一樓放了很多洗衣機和烘衣機呢!



哦?也有人來洗衣服,而且是燕回哦!



2樓是讓客人等待衣服洗好時休息的地方,
也有玩具可以玩,艾思和燕回一隊,打爆阿伯吧!



艾思:我可是文藝女青年呢!
是的,下一站來到新圖書館!



來圖書館…物色男人?
艾思:這男的長的太抱歉了…還是算了吧!



圖書館有3樓,玻璃窗上的貼紙是這次Town Life物件包的特色。



3樓也可以練技能,有單獨的西洋棋室哦!


還有圖書館都會有的兒童遊戲房,方便爸媽帶小朋友來閱讀時丟包…不,是寄放啦(好像也怪怪的呀!)



夜幕低垂,我們來隨著艾思來到最後一個新公共區-健身房!
裡面已經有人在運動囉!



好啦,看來艾思對1樓的健身器材沒興趣,
一來就直奔2樓跳舞呀!



介紹完新物件包Town Life的5個新公共區,
接下來是私心推薦的公共區:壯兔的Holiday Gym
這是一個大又豪華,兼具景色優美、還有餐車的健身房哦!




艾思背後這個泳池是跟外面相通的,很棒的設計吧!



在星空下悠哉地游泳~~



這裡有一台水煙機,
小人都很喜歡來吸水煙,艾思也不例外。
(艾思身上穿的是壯兔家的泳裝2011 Sex Summer)



不知道是不是我把健身房蓋太遠了,還是已經晚了,
居然沒有半個客人?!



吸完水煙,又跑到外面…
艾思怎麼拿著碗盤呢?


原來是來跟餐車買吃的!



其實餐車的食物應該不好吃,小人吃完會有油膩的心情。

但是,餓的時候什麼都可以吃下去啦!
看艾思的表情,應該還是很好吃的~



夜更深了,轉戰酒吧吧(←這不是疊字!)
這裡是喵喵的老舊漁港酒吧



跟酒保點了一杯調酒,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了。



哎呀,酒保是我捏的兒子Jun呢!最近有想把Jun和Janet重捏一遍。



(艾思:看來這家酒吧不熱門,生意不太好…)



喝完調酒,玩了一會兒射飛鏢,
艾思就打道回府啦!
今天的介紹就到此為止,謝謝大家觀看!



以上是艾思和新物件包及推薦公共區的介紹,
再來是艾思的個人資料:

特徵:感情豐富、明星特質、野心勃勃、叛逆、有愛心(後2個是花樣年華新增的特徵)。

Name: Ice 艾思
Skin: in798 (GS載點)、(游俠網載點)
Makeup: eyeshadow by LemonLeaf
      eyeliner by LemonLeaf
      blush by game
      lipstick by LemonLeaf      eyes by Tifa ([Tifa]Eye N20_Contact Lens)
Harido: peggyzone, newseaHair Color: 千千(公所載點)

我是用in798皮,不過我玩了別的皮似乎也不錯,
大家可以換皮玩玩看~




注意,此娃需要下載捏人調節補丁(點我直接下載)
chin to neck補丁
(by Heiret:catagory/Download/CAS Slider)
以及分享檔案有2種格式,

第1 種是髮型服裝全用主程式內建的包裝綠水晶檔 (S3P)
下載解壓縮後請以安裝綠水晶檔的方式安裝,
即解S3P檔放在
X:\我的文件\Electronic Arts\模擬市民3\Downloads
再以啟動器進行安裝即可。
但ICE將是無化妝髮型很土衣服很聳的樣子哦




第2 種則是.sim檔,下載解壓縮後請將檔案放在
X:\我的文件\Electronic Arts\模擬市民3\SavedSims 資料夾中,
如果你也有跟我一樣的髮型化妝衣服檔案,那ICE就會重現在你的電腦中。 



本小人下載已屆期,謝謝大家喜歡。 


32 則留言 :

  1. 艾思古裝扮相很像牡羊女,把後面的石頭當成羊咩咩好了....
    托著下顎的樣子很溫柔嫻靜
    粉紅色的頭髮很吸引人
    跟姐姐們比起來,艾思看起來比姐姐們多了可愛的氣質^///^
    伊瑪也依舊美麗動人
    真的很有明星的架式呢!好閃亮的美女!!

    月光真的好久沒看見了,果然是大美女
    而且買肉很貼心的介紹了新物件包的公共區
    還有壯壯跟我的,好貼心的買肉
    希望EA可以把公共區的人數增多一點
    有時候真的挺孤單的感覺
    小娃分享真的防不了有心人
    把原本的美意變成了不愉快的回憶
    也汙染了原本乾淨的玩樂之地
    只能說人的心還是很容易因為貪而受到誘惑的
    恭喜買肉的部落格破15萬!!(灑花)
    也謝謝買肉貼心的分享(抱緊)
     

    回覆刪除
  2. 哈哈,牧羊女,
    很像很像呢!
    原來艾思比姐姐們多了可愛呀>///<
    伊瑪不管什麼時候都是氣勢滿滿的,
    最近有點想修改過去的小人再重新發表,
    因為我一直在變(遠目)

    月光在韓家的畫面一直不多,
    都忽略了她其實也很漂釀,
    我好像漏了一個大公園沒介紹到,哈!
    壯壯和喵喵的公共區都是本來就想介紹的 
    不過公共區沒有人感覺好怪哦><
    真的,要分享又怕被改作,
    真的很傷心耶!
    不懂那些人的想法,
    以後要好好保護自己(抱)
    謝謝喵喵的捧場啦!
    其實很開心可以有機會分享給大家,
    也希望喵喵不要嫌棄
     

    回覆刪除
  3. 艾思的時裝打扮的表情一直好冷靜,
    讓我覺得她應該是個性格辣妹吧 XD
    很喜歡她的古裝扮相!
    感覺她、Don、踏悠會上演一段驚天地、泣鬼神的三角言情古裝劇 XD
    (BTW,Don的琴帝造型好帥>///<)
    娜娜家的娃都很有特色和識別性呢^^
    一看就知道是娜娜家出品
    給娜娜鼓掌,
    即使知道有很大的風險,還是大方的、勇於分享
    不過我家髮妝不多,最近又懶的下載,艾斯若來我家會吃苦吧XD
    今天純欣賞^^
    恭喜娜娜家破15萬(灑花灑花~^_^)

    回覆刪除
  4. 好像艾思的古裝扮相比較受歡迎耶,
    艾思、Don和踏悠的三角關係會從古代一直蔓延到現代哦(小小劇透,哈)
    Don的琴帝造型不只是帥,而且好想摸一把哦>///<
    原來我家的娃也是有打MARK的(笑)
    謝謝莎曼這麼熱情地捧場啦!
    也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這個部落格^^

    回覆刪除
  5. 哇!!!恭喜娜娜15萬!!!!!!!
    好喜歡這個小人歐~!!
    最喜歡她翹翹的嘴巴了~很想將她跟我家翹翹嘴的Neil送做堆喔><...
    不過...他會不會比較喜歡噹噹噹啊
    ICE感覺可以很有氣質~(可能是娜娜給她穿古裝= =+
    也可以很活潑可愛~
    好想看看ICE笑起來可愛的樣子~~
    就謝謝娜娜囉
    抱走~

    回覆刪除
  6. 艾思看起來很冷艷~
    就像個冰山美人一般~
    用上前額辮子髮的艾思好美喔~
    帶有一種小小的淘氣感~
    和Don的動作搭配劇情之後
    感覺到有點哀桑......T_T
    總覺得Don好像不是很喜歡艾思......(默默的拭淚)

    艾思和娜娜之前的娃娃們不太一樣~
    這次走艷麗風格喔~
    看到艾思在新的公園中看書的照片
    感覺好悠閒喔~~
    很喜歡那張遠遠看到小小熱氣球的圖~
    清晨早起到公園度過悠閒的時光
    一定就是這樣的氛圍~
    艾思介紹新公共區域~感覺可以刺激買氣!!!
    EA應該要付娜娜宣傳費的~XDDD

    謝謝娜娜豐厚的破萬禮!!!>////<
    恭喜娜娜blog破15萬~
    祝買肉blog人氣旺旺旺~~(灑花+轉圈)

    回覆刪除
  7. 哦哦哦是美(ㄧㄡ)麗(ㄌㄧㄤ/)小(ㄐ一)人(ㄧㄣ)!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喂)
    我自己是不在意捏的人被人抄去啦,版權沒有盜版沒用,而且他捏不出一樣的啊呵呵呵...(邪笑)
    艾思眼神銳利,又幾乎是一付冷冷的表情,時裝打扮在街上走不知道為什麼我會一直想到出門獵男人的黑寡婦(汗)(你看你腦子都滿滿的殺人),也很適合邪惡組織的女王就是了(還是滿腦子殺人)

    回覆刪除
  8. 謝謝oreo喜歡這個小人~
    可以呀,歡迎你把她和Neil送作堆啦!
    雖然艾思和當當會有一點交集,
    不過當當不喜歡她XD
    謝謝oreo稱讚艾思啦,
    當媽的我真開心!
    也謝謝oreo百忙之中還來留言呀!
    就感心~~

    回覆刪除
  9. 艾思的故事還沒開始,
    dill就為了哀傷了哦XD
    先別哀傷,別忘了她是惡女呢XD
    不知道是捏的就這樣,
    還是動作盒子的表情就這樣,
    大家都覺得她看起來有點冷豔,
    正好符合本名ICE嗎XD
    我也喜歡日落的遠景,
    感覺很悠然自得,
    公共區的介紹有沒有刺激到dill啊?
    EA付我宣傳費這點我還是別想了吧XDD
    也謝謝dill熱情地留言啊,
    你們都對我好好(把dill和喵喵抱在一起) 

    回覆刪除
  10. 呼,之前還捏了一把冷汗,
    因為不知道超人會不會覺得她屬於基因優良的,
    看來我過關啦!
    當然被抄襲這件事是看被抄的人自己決定,
    不過知道的當下一定會很難過,
    而且不是自己努力做出來的,有什麼好得意的呢?
    說穿了只是想要跟浮雲一樣的虛名。
    艾思當黑寡婦嗎XDD
    我怕她眼神太銳利沒男人願意犧牲啊~~
    謝謝超人3篇留言,真的很開心呢!
    也期待你的新作啦,別再富奸啦! 

    回覆刪除
  11. 艾思的介紹文終於出爐了~
    之前看到娜娜的個人頭像就被艾思的一頭粉紅髮吸引住目光,
    明明是粉紅粉紅的但眼神銳利,整個是冰山美人啊~

    現代版的艾思看起來是個強勢、獨立的女生,
    給人的感覺就是冷艷的現代女性
    但古裝扮相的艾思跟現代版的艾思,
    給我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古裝版的看起來有點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髮型很可愛的緣故,
    艾思跟這款newsea髮很搭配啊!
    那向上看的坐姿萌死我了>///<
    當當艷福不淺呢呼呼呼~

    回覆刪除
  12. 仔細看艾思眼神真的滿銳利的,
    我也沒想到會捏出這種效果,
    雖然是個粉紅髮的美女,
    但個性一點也不溫柔! 

    冷豔的形象好像更受歡迎,
    古裝扮相可能是髮型太可愛了,
    殺氣都不見了XDD
    不過,
    當當可能不想要這種飛來的豔福吧,哈哈!
    也謝謝Toa再度留言和捧場啦! 

    回覆刪除
  13. 可惡!(喂開頭就這樣是想表達什麼?)
    我突然後悔我離開模3了!!
    看到這精美的十五萬禮讓我想重回模3的懷抱了XD
    艾思給人一種穩重的感覺,
    不過在穩重的外表之下,彷彿有著一顆少女的心……我是這樣想的啦XD
    好想捏她的臉頰啊~~(撲向艾思)
    是說……雖然我沒遇過小人被改做這種事(廢話,沒發表過啊!)
    不過我能懂這種感覺……明明是自己的寶貝孩子,卻有人半路說自己是那孩子的父母,這真的很讓人抓狂!(摸摸娜娜的頭)
    雖然最近還是沒在玩模3,不過艾思我還是抱走囉XD

    回覆刪除
  14. 再把模3灌回去吧XD
    原來奧德莉塔覺得艾思看起來很穩重卻有少女心呀?
    是不是可以解釋成外冷內熱?
    小人被改作這種事希望不要再發生在任何人的身上,
    也希望著作權的觀念可以普遍…(泣)
    歡迎奧德莉塔帶走艾思唷!
    也謝謝奧德莉塔的捧場啦!

    回覆刪除
  15. 恭喜NANA破15萬~
    Ice的古裝給我的感覺像小魚兒的妻子蘇櫻耶...一種聰慧的靈性,眼神中又略有英氣,趴在Don身上好害羞阿,而且先生又沒穿上衣...>///<(只是這場戲似乎是來追殺人的?)
     
    他倆最後擺起動作來,還真像要為哪款網路遊戲代言似的,超有魄力...XXD
     
    好喜歡Ice放下頭髮的模樣,粉紅色的一頭長髮外加甜美姣好的臉蛋,真像是言情小說的女主角XD~謝謝NANA這次的分享,那麼漂亮的美女,就讓我帶回家好生照顧吧>w<!!假如跟哪個先生看對眼,會來跟娘親妳報一聲的( :
    Town Life的五個公共區都好棒喔,尤其那個cafe shop,清爽舒服的水藍色~~偏偏我就這個包沒有入到手...(沒買到>"<)

    回覆刪除
  16. 謝謝喵的祝賀呀!
    原來喵覺得Ice像蘇櫻呀,可能有點像哦!這場戲也不是追殺人啦,是Ice逼迫Don接受她的愛這種狗血劇情啦(笑)
    對耶,我也很喜歡最後的動作,
    雖然是不同人的pose但是組合起來意外地搭配,
    加上清霜童子的服裝真的很像online game的代言人!
    真的感謝喵把Ice帶回家唷!
    有什麼後續發展也歡迎讓我知道呀!
    Town Life的公共區感覺很不錯,
    現在EA數位商店在打6折,
    這個物件包打完折只要294唷!
    到9/18止,如果想買又不介意是數位下載版的,就快去入手吧! 
    也謝謝喵來留言捧場哦!

    回覆刪除
  17. 艾思好美!!我超喜歡她的眼型帶出來的銳利眸光,感覺好電~電力超強的~~
    跟當當配感覺也不賴的說,當當這麼可愛有個冷豔大姊姊在身邊一定更萌!
    艾絲感覺是個很冷靜表情不太多的女孩子,但一連串看下來笑容其實不少呢~這麼美艷的五官笑起來更美了~
    吹泡泡那張真的好可愛XD
    那頭髮紅色長髮真的很適合艾思呢~跟她冷艷的氣質不知為何非常的搭~

    回覆刪除
  18. 紅髮可能代表艾思外表冷豔,內心熱情如火?
    謝謝Lilin這麼稱讚這孩子啦,我都不好意思了,
    其實表情會冷是因為用那些動作盒子的關係,
    我覺得她無表情的時候是看起來滿冷的,
    不過笑起來也很可愛呢!
    嗯嗯,艾思和當當日後會有戲份,敬請期待哦!
    再一次謝謝Lilin的捧場!

    回覆刪除
  19. HONEY!!! 我來了!!!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來大家的部落格逛逛了喔><
    一來就看見超美的艾思!
    之前一眼看到她就很喜歡呢!!好喜歡艾思的五官比例哦-///-
    不過娜娜好大方  將艾思分享出來><...希望不會又有人做那些糟糕的事情了...最近聽太多,聽到都好氣憤!!!
    我絕對會好好照顧艾思,不會亂來的!!><!!!

    另外還看到了新物件包的介紹,天呀!!
    好想買哦!!那間學校和餐廳,好棒哦><!!
    娜娜還推薦了我的GYM ><  真是感動又害羞,我愛你>///<...

    最後謝謝娜媽出嫁美女兒艾思!!!>//<

    回覆刪除
  20. 阿....主要是要恭喜破15萬啦><
    我竟然忘了說...
    我真是....

    娜娜恭喜!!!恭喜破15萬!!!

    回覆刪除
  21. 恭喜娜娜跨過15萬大關:)
    ICE很漂亮哦娜娜每次捏的人都很有自己個性欸!
    下載有限制也好不然自己的孩子被別人拿去說是自己捏的真的看了很難過欸!
    支持你哦(心)
     

    回覆刪除
  22. 不愧是娜女王的女兒...
    每個都有把男人踩在底下的氣勢XD
    我說當當他也真可憐...
    明明是當"老大"的
    卻每次都被女生欺負啊~~~(大笑)
    艾思側仰著頭百無聊賴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是帶著氣質的隨性呢!
    不過我覺得艾思有"傲嬌"味道XD
    平常是牙尖嘴利的恰北北
    但是遇上對的人就會展現她難得的溫柔吧~~~
    翹嘴巴什麼的~~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回覆刪除
  23. 壯壯~~真的好久不見(緊抱)
    最近大家都忙,
    我也要開始閉關生活了,
    可以在閉關前相見(?)真是太好啦!
    艾思翹翹的嘴角似乎是個特色, 
    我本來也沒發現,
    在看換皮那幾張圖片時才感覺到,
    歡迎壯壯把艾思帶回家唷!
    我也希望盜用改作事件不會再發生,
    這種事知道多了,還滿令人傷心的…
    最近數位下載版在打6折哦,
    到9/18,物件包才賣294,
    有需要的話趕快去買吧! 
    壯壯的GYM蓋的那麼好,
    當然要報給大家知道啊!
    等我有空我也來蓋我常去的那家GYM,
    我是說有空的時候啦CCC

    不用客氣,請儘量使用艾思吧! 

    回覆刪除
  24. 沒關係啦XD
    謝謝壯壯的祝賀,
    我也在等你的50萬大禮唷CCC

    回覆刪除
  25. 謝謝林擒的祝賀啦!
    也謝謝你稱讚艾思,為娘的我感到欣慰XD
    我想我捏的小娃可能不是洋娃娃,
    但都還滿有個性的啦,你說對了:P
    自己捏的孩子還被人盜用,
    這種事發生在誰身上誰都受不了,
    只能期待盜用者自重…
    最後也謝謝林擒的支持哦!

    回覆刪除
  26. 凡妮斯~~好久不見~~(撲抱)
    嗯…經凡妮斯這麼一說…
    好像真的耶(燦笑)
    我的女兒當然都是要繼承女王寶座的呀XD
    當當不幸再一次淪為犧牲品,
    不是被愛瑪SM,
    就是被艾思迷X…

    老實說我也沒看過艾思大笑的樣子,
    因為她大部分時間都在擺POSE… 
    傲嬌哦,傲嬌可能有點吧,
    可以做為新故事的人物個性塑造重點(筆記)
    (EA如果出個新特徵叫傲嬌就好了…) 
    不過艾思應該是個很犀利的女生啦,
    她的恰北北可能不是外露的,
    而且隱藏在心中那種深沉而強悍的,
    這樣講會不會很難懂呀(其實我自己也不太懂)

    翹嘴巴真的很可愛吼!
    尤其是換皮那幾張,微翹的嘴角,
    真是太萌啦!
    不愧是我生的(拖走 

    回覆刪除
  27. 看到艾C的時候是有點驚艷了~娜娜家的女兒真的一個比一個優秀呢, 其實沒有特別覺得艾C同你之前的女兒頖同, 就看最近的悠兒同艾C都是很獨立的女生, 沒有相似的感覺哦, 我想娜娜是有找到自己的風格的, 
    ANYWAY, 恭喜也感謝娜娜的厚禮, 這位美女我收下了, 我會珍惜她的 ( 其實我很少下載別人的小人啦,,,CCC

    回覆刪除
  28. 謝謝Bille~(抱)
    其實我對艾思本來不是很有信心呢!
    看到大家評語都還不錯,
    才放心的,
    很高興BB要把她帶回家哦,
    我也知道BB很少下載別人的小人啦!
    這真的是我的榮幸!
    艾思日後會做為一個重要角色和踏悠一決高下啦,
    嗯,以後就知道了…
    謝謝BB來捧場(再抱) 

    回覆刪除
  29. 期限已經過了    電腦從灌後好一陣子沒玩模3了
    這陣子應為完美寵物太吸引人了
    想說起來看看  結果過了分享期限了
    艾斯這樣調戲DON    不怕被訴性侵嗎

    回覆刪除
  30. 真是不好意思,分享已經到期了,
    不過以後可能還會開放其他小人下載,
    請密切注意哦CCC
    我最近也開始玩玩美寵物,
    新資料片真的很豐富,有點不知道從哪下手XD
    艾斯調戲DON當然是還有後續的啦,不過要等我有時間把他們的故事拍出來:P
    謝謝天地人的留言哦!

    回覆刪除
  31. 當然是從馬兒下手囉   
    不過3代的寵物也有技能 和個性真是太棒了
    2代就沒這種技能和個性

    回覆刪除
  32. 我也是養了馬,
    不過又養了貓,
    這2種都滿好玩的,
    可惜我沒太多時間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