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2010-2011版頭543



自從原本打算用一堆小人混過去的版頭,
被反應小人太小看不清楚、眼花繚亂…等意見後,
我也開始更換版頭,
後來因應部落格禮,
硬是把雁歌拉出來當MODEL,
最後最後覺得,
這些版頭不留下來太可惜啦!
所以參考yoyo的方式,
製作了這個專欄,
以後有更新也都會放圖片進來。


時序是由新到舊,
所以最新的版頭會在最上面哦!

(本來是由舊到新啦,
後來發現,好像新到舊比較OK耶,
所以又改了,科科)

27.【玩美寵物】11/11/15發布
終於有時間玩一下新資料片啦!
這次資料片有了寵物的加入,真的很有趣很生動!
忍不住買馬來玩~~~騎馬服也很好看呢!
搭配馬場的景色,很有秋天的感覺哦!
一共4張版頭,隨機,沒用動作盒!






26.【passion】 11/09/01發布
玩動作盒子(版頭隨機),model(女生)是你們想不到的人哦科科
特別感謝金魚家的Andy,高斯家的摩堤梅爾客串演出。

黑色背景的:
第1組是金魚的動作
另3組是Haruko的動作






彩圖背景的,則是少爺的七夕禮動作唷!





25.【15萬禮預備備…】11/08/16發布
目前人數來到149255人,
預估再3、4天吧?應該就可以順利發布15萬禮了,
大家有木有和我一樣期待呀?



24.【第一屆人氣王投票】11/07/20發布
日羿和海洛伊絲還在看星星呢!
就讓祖先們擠下版頭了,
這次趁著做人物大圖的同時,也把韓家歷代繼承人和配偶放上版頭,
還要舉辦1-4代的人氣王投票比賽,
大家千萬別錯過哦~~
版頭一共有8張,隨機出現,快來投票告訴我你最喜歡哪一個人吧!
男生女生分開,1人只能投1次票哦!











23.【觀星】11/07/04發布
其實就是韓氏傳奇第40話中的畫面,
觀星功能也是新資料片-花樣年華所新加入的,
非常浪漫哦~
有詩為證:
銀燭秋光冷畫屏,輕羅小扇撲流螢。
天階夜色涼如水、坐看牽牛織女星。(唐.杜牧.七夕)



22.【In The Summer Time】 11/06/11發布
竟然有一個月沒換版頭了!
這次用的是HarukiMistu的動作盒子
很有夏天的味道吧!
麻豆們由左至右分別是踏悠賽菲爾Janet
下面的是燕回



新增隨機版頭5張、更多圖片請見→分站







21.【My Pose Box】 11/05/10發布
隨著動作盒子的問世,
我也學會了加表情的雙人動作,
這次由踏悠和當當擔任模特兒,
在這個火辣的夏天強力放閃來啦!
(娜娜的初次動作盒子請見這裡)
(這個動作的盒子請見這裡)



5/11新增隨機版頭一張,
這個POSE是Dill製作的唷!
→請看這裡
至於Don身上的衣服,則是由Bille製作



5/12新增隨機版頭一張,
背景是壯兔的掛畫唷!




20.【Don & 顏踏悠】11/04/17發布
這次換版頭也很快呀…
隨著新小娃的發表,總覺得配著今生註定的桌布有點怪…
所以換了這2個小娃的桌布:
Don & 顏踏悠


















19.【今生註定】11/03/31發布
配合新短篇故事--今生註定的發布,
做了出場人物的個人版頭,
也是我去背最成功的一次,
版頭真難做呀…







11/04/07新增,
這些是下集會出場的人物啦(笑)









18.【吊帶短褲】11/03/05發布
旗下的5個小生都出動啦!
不知道大家習不習慣這樣的打扮呢(笑)
想看小生們更多圖片,請至分站∥壁貼、服裝與男公關哦!



因應要求,也增加女生版的…
身上服裝是官網3月的物件哦!
更多圖片,請至分站∥官網3月服裝推薦。


17.【情人節特刊】11/02/10逐步發布
因為時間關係,
先發布這2張…
大家猜猜這是誰呀XD
(不是海角七號的海報哦,哈哈)



另一張有閃爍效果的,是參考中等女子的部落格教學做的唷!
GIF閃爍動態星光效果


Photobucket

第2組是Janet和Jun,
其實幫Janet配了浴衣,不過很可惜沒有男生的…





2/13新增


16.【新年】11/01/26發布
小敏的流淚版頭太傷心了,
剛好過年要到了,
大家也都換了新年版頭,
就讓小敏和阿寶仔(謝謝Bille提供!)、
燕回和孫女瑪肯錫(!!)來向大家拜年啦!
共5張隨機輪播,祝大家新年快樂!
(更多圖片放在分站,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15.11/01/13發布
新捏的小人-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把燕回擠下去了!
她有一段青澀而苦悶的戀愛故事啦,
這樣的敏,似乎也滿可愛的呢…




14.10/12/25發布
聖誕版頭也看膩了,
換上可愛的燕回當版頭,
順便幫區公所新活動-國民美少女選拔打廣告啦!



13.10/12/03發布

進入12月就很有聖誕節的味道啦!
新增聖誕節布置背景圖3張隨機輪播,
主角是女僕愛瑪哦!
3張是有一貫性的。







12.10/11/06發布
為配合新資料片-夜店人生上市而做的橋港版頭,
女小人也是為了夜店人生而新捏的哦!請參看伊瑪一文



10/11/14 新增浴巾熱舞版!(兩版輪流)
感謝貓茶茶家的夏爾,
和韓氏傳奇的洪棠鼎力相助!



11. 10/10/2發佈
這次也是特地搭景,
幫小人設計服裝,
為了配合即將到來的萬聖節,
以及正在進行中的孤兒院挑戰
所以主題是萬聖節吧!
其實要控制這群小人真的很困難呀!
拍了好多張才挑出這一張><



10. 10/9/21發布
當了一星期檔頭的大屋,
馬上被新捏的小人亞文取代啦!
嗯,真是愈看愈有愛的小人呢!



9. 10/09/14發布
新蓋的豪宅--亂蓋
就拿來當檔頭啦!
畢竟是我第一次蓋模3的大屋,
要來紀念一下這有意義的時刻~





8. 10/08/19發布
為配合洪棠的故事-番外三、答應不愛你
而先發預告圖片(夜店版)



10/08/23新增洪棠小護士版及眼淚版(與上圖隨機播放)
此系列3張圖片,
夜店版和小護士版的洪棠都不會出現在故事中,
是特別另外拍的哦^^
眼淚版的眼淚也和故事中的眼淚位置不一樣,
因為是重新PS過的…



至於眼淚版的洪棠,
其實她並不是真的在哭,
模3中沒有這麼唯美的哭法,
眼淚是用化妝物件和ps修上去的。
她看起來好像在擦眼淚,
其實是在打哈欠啦!(下一個動作就是張大嘴巴+伸懶腰)
真是不錯的假動作,大家以後可以參考看看。



10/08/24 新增鏡中人版
洪棠的眼睛好黑,
看起來好有恐怖片的fu哦~~
同樣,這個版本也不會出現在故事中哦!



7. 8/1發布
區公所會員T廣告版
配合區公所會員專用T廣告文,
擔任模特兒的正是韓家1-4代繼承人。



6. 10/07/21發布
新增洪綾&穆罕默德的版頭,
以後陸續會增加4代其他子女的kissing圖。





10/07/24 新增洪柔版,版頭隨機



7/28新增洪海、洪基版





5. 10/07/06發佈
做出了洪棠和洪綾姐妹相爭的圖片,
可惜小編本人不是美工科班出身,
也沒什麼藝術細胞,
勉強做出這種打鬥的感覺(汗)
(沒辦法嘛,模3又沒有動作盒子可以用)


這次是做3種版頭隨機出現,
要謝謝Toa告訴我這篇文章:隨機更換檔頭圖片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圖片上傳後會變得很小呢…






10/07/09 更換上圖第3張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圖會很小了,
因為我選擇的不是XL尺寸!








4. 
後來,就有了這張中國風的雁歌啦!
另一篇有介紹,於此就不贅述了。


 


3.這是雁歌在傳奇家庭2代的婚禮上的照片,
雁歌一直是傳奇家庭的好朋友,
所以少不了她的鏡頭,
想到要拿她來當部落格小禮物,
就去翻了這張照片來啦!






2.真正有個人專屬版頭的應該是宇歡,
這張是他成為青年人後,
在河景鎮找不到老婆,遠征模哈拉的照片(加上色鉛筆特效),
後來這張照片被珂賽特看到,
令她一見鐘情,最後成就千里姻緣。



 


1.這應該也不算最早的版頭,
最早是只有6個人吧?
後來就愈來愈多,其中還有重複的…
到最後也就是這麼多人的時候,
就被反應人太小了,
所以才想要改。




 



0.(隱藏版)

這張是當初開玩笑說要做宇歡的BL版頭,
但是我做不出那種夢幻唯美的感覺,
所以就不放了。
這張圖中,宇歡的對手是承炫(作者:千千),
是我從區公所下載的小人,或者可到作者BLOG觀看更多的小受承炫。
(這張完全沒看到2人的臉,但我是故意的,哇卡卡)



42 則留言 :

  1. 哇~~宇歡BL那一張好...那個喔~~(遮眼)
    還以為娜娜有要分享宇歡呢~
    一轉眼你家又要破15000人次了...

    回覆刪除
  2. 離15000人還很久吧
    而且15000人也不用分享吧…
    這張BL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回覆刪除
  3. 對宇歡那張BL想尖叫一聲!!!!
    宇歡真是頗有爭議的繼承人咩~
    看來看去還是最喜歡第1張的HEADER,我喜歡看來就是有很多人的圖片,但娜娜說的對,這樣圖片會很小~~
    雁歌真的好漂亮,完全看不到模三擁有的大餅臉

    回覆刪除
  4. 沒想到宇歡BL比他正常還受歡迎(炸)
    (所以我才讓他生很多小孩來證明他的性向…)
    以後檔頭應該不會放一堆小人在上面吧,
    因為要縮小尺寸免得讀太久,
    可是太小又看不清楚…
    謝謝YOYO對雁歌的誇獎啦!
    不過雁歌再怎麼看都像是熟女,
    最近被別人說拿去跟他的小人結婚,
    看起來像姐姐帶弟弟呀
    ←竟然有在叫YOYO的圖!

    回覆刪除
  5. 7/6新版頭的洪棠看起來比較冷酷呢~
    洪綾比較溫柔一點~

    回覆刪除
  6. 因為洪綾的嘴巴,
    我給她用了會露齒笑的口紅,
    看起來比較溫柔,
    洪棠不適合用露齒笑的,
    可能跟眉毛也有關係吧?
    我再努力改進…

    回覆刪除
  7. 我怎麼覺得洪綾的打扮
    好像古墓奇兵裡的蘿菈XDD
    洪棠好像古希臘的女戰神

    最後一張   宇歡vs.承炫
    看不到臉讓人很有遐想XDDD

    回覆刪除
  8. 唯,你得到它了!
    洪綾的衣服就是蘿拉的裝扮!
    很有感覺吧!
    洪棠的衣服也是特別選的,
    連劍都是去MTS下載的!
    其實我有把宇歡轉成女小人,
    和承炫結為夫妻,
    放在河景鎮裡哦XD

    回覆刪除
  9. 哇!決鬥圖好漂亮好酷!>//////<

    回覆刪除
  10. 謝謝你喜歡哦^^

    回覆刪除
  11. 雁歌真的很漂亮唷~~
    那張決門圖做的很棒~~雖然最後還是洪綾當上繼承人~~期待洪棠的番外篇!!
    最後那張隱藏版...終於...
    讓我恍然大悟...為什麼承炫有特別高的人氣點閱 
     

    回覆刪除
  12. 哎呀,
    被千千發現了(羞)
    被承炫的親媽看到我這樣對待承炫,
    我真是臊得無地自容,
    你不會生氣吧?
    其實我後來有把宇歡轉成女性,
    讓她和承炫在遊戲中配一對啦!
    之後會介紹他們的小孩哦!
    謝謝千千喜歡雁歌和決鬥圖,
    洪棠的番外編我會用心去製作的!

    回覆刪除
  13. 看了這麼多~還是最喜歡雁歌的造型呢~~

    對於模三沒有動作盒子的不方便~星若也深有感觸啊~
    模三星若大多是先拍了圖片再來想對白~
    模二的話,故事可以先隨性想~再使用動作盒來配合
    不過洪棠和洪綾的對打圖還是做得很傳神喔 ^^
    讚啦~

    回覆刪除
  14. 對呀,
    模3要拍故事真的很、辛、苦!
    謝謝星若喜歡洪綾洪棠對打圖啦!
    你好SWEEEEEEEET哦

    回覆刪除
  15. 看了這麼多~~真是過癮!!!
    最後一張...最後一張...
    是宇歡...的BL...
     
    雁歌真的好漂亮阿~~~
     

    回覆刪除
  16. 謝謝Sylvia來留言哦!
    哇你全部看完啦!花很多時間吧!
    打個廣告,番外三的下集即將上映囉!
    宇歡的BL照滿多人喜歡的呢!
    雁歌也是啦,如果喜歡可以帶回家唷!

    回覆刪除
  17. 最新的版頭看起來真不錯!! 感覺好像是在美麗的夜晚沒有車的時候,很帥氣的停橫在馬路中央拍攝的...
    不過Tiffy想..那是合成的嗎?
    那個人的臉好像可以看的到後面的橋,
    其實可以用橡皮擦把橋在臉上的部分擦掉~
    使用photoshop

    回覆刪除
  18. 是合成的呀,不過我是故意弄成半透明的耶哈哈!
    其實我還想拍的更好一點,
    不過怎麼都喬不好角度@@
    謝謝Tiffy的意見啦,不過真的是故意弄這樣的:P

    回覆刪除
  19. 新版頭拍起來好有 Late Night 的感覺,
    拍的鏡頭真棒~很有半夜在繁華都市兜風的感覺!
    這個女小人我很喜歡 ><
    有一點冷酷,感覺很有個性。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她就覺得是個獨立自主的女性,
    欣賞!總之我真的好喜歡~

    回覆刪除
  20. 謝謝懶蜂,
    你太誇獎我啦!
    不過說真的,
    新資料片有很多好玩的元素呢!
    新捏的女小人照片拍的不夠多,
    還沒準備好出來和大家見面,
    不過她的確是個獨立自主的女性哦!
    謝謝懶蜂這麼喜歡她啦^_^

    回覆刪除
  21. 看了好久終於把大大的傳奇給看完了!!
    真是太精采了!!

    回覆刪除
  22. 謝謝優咪這麼捧場哦!
    也歡迎你日後繼續支持韓氏傳奇^^

    回覆刪除
  23. 你好:)
    請問這些人物要去哪裡下載補丁:)
    都好可愛哦♥`
    感恩:_D

    回覆刪除
  24. 米妞你好,
    我不清楚你的意思耶?
    是指人物去哪裡下載嗎?
    這些小人都是我捏的或系統生的,
    除了雁歌之外,
    沒有開放下載哦~~
    謝謝米妞的留言。

    回覆刪除
  25. 這邊有搭配文字耶~
    我覺得搭配文字以後~
    過年的效果更好~~
    充滿了過年的氣氛~
    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小敏和阿寶的開心過年圖
    比較有過年的開心感覺~~

    回覆刪除
  26. 哦DD太感心啦~~
    兩邊都留言!
    原來文字版的比較有過年感覺呀!
    其實我看了以後也覺得文字版比較好CCC
    小敏和阿寶的圖其實不好拍,
    要讓2個人都有相機,
    再要求對方擺POSE,
    可是他們會面對面擺,
    所以要動用密技讓他們面對我XD
    謝謝DD來留言啦~~

    回覆刪除
  27. 阿寶跟小敏的那張檔頭最有愛了!
    果然是小孩子(敏:我不是小孩子!)
    表情、手勢+獅頭XDDD也超搭
     

    回覆刪除
  28. 其實模3要做版頭真的很困難,
    小人都不會按照自己意思做動作的啦!
    阿寶和小敏的YA手勢,
    還得讓2人身上都有照相機,
    再叫對方擺姿勢,
    再用密技讓他們面對我…
    一擺完姿勢他們就互相面對面了OTZ
    謝謝YOYO喜歡這個新年版頭哦^^

    回覆刪除
  29. 新版頭也好有FU
    娜娜真的好厲害
    每張版頭都有意境在~~~
    這個 .....  該不會是日羿吧!?!??!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0. 謝謝Sylvia啦,
    這次的版頭是想盡量營造出情人的感覺,
    雖然我沒有情人,是去死團的團員(淚奔)
    那個在海灘邊擁抱的,
    正是日羿和他的未婚妻哦!

    回覆刪除
  31. 娜娜:>
    我昨天下載了自訂的物件,但也只有大概4個頭髮,2個眼睛,還有皮膚!這樣子而已
    然後....我的模擬市民就頓到不行=口=
    害我整個好想哭!看妳寫傳奇,模擬市民都好漂釀~~~~就整個很羨慕啊...
    然後我就幫我的女小人換頭髮(再調髮色),還有換眼睛這樣子而已....但是她美到不行!!!!!
    (可能我自我感覺良好!!!
    但我真的深愛上自訂物件啊!!!!!!!
    我該怎麼辦呢:(
    有爬過知識+,有這樣情形的幾乎都是被要求買新電腦= ="
    礙於我今年高三..存的錢要買機車!!!所以沒辦法換新電腦...唉!
    對了,是不是橋港(港橋?)地圖會比較LAG呢?
    如果是的話,我願意搬回日落溪谷:>
    (而且我還因為女小人太漂亮而拋家棄子個別存成一個家庭哈哈)
     

    回覆刪除
  32. 會頓到不行哦?
    你電腦很舊嗎?
    因為模3真的比較要求電腦配備呢!
    自訂物件比內建物好看,
    可是會造成遊戲不順暢,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呀…
    如果要存錢買機車,
    那就先完成這個吧!
    買電腦的錢可以買完機車後再存。
    橋港應該會比較lag,
    因為它有很多大樓,
    不過我的電腦去年9月才升級過,
    這部分比較感覺不出來(汗)
    珊珊可以搬回日落溪谷測試看看呀!
    希望你可以玩得順利唷!

    回覆刪除
  33. 新版頭~看起還好帥喔~
    看到帥哥美女心情都好了起來~~
    不管是當當還是踏悠
    感覺起來都好有愛喔~>////<
    美美的人加上動作盒子的搭配~
    人物都活了起來~
    畫面真的好讚喔~!!!
    娜娜這些版頭都好漂亮喔!!
    帥哥美女的組合~>///<

    回覆刪除
  34. 對呀,我也是一直看到下面的小娃和上面的版頭超違和,
    所以就動手換了,
    雖然沒有另外拍圖,
    而是拿之前的圖來改,
    不過還是心情好好哦!
    俊男美女果然是安慰心靈的一帖良藥!
    再加上動作盒子,
    哦~
    以後會有愈來愈美的版頭啦~~~

    回覆刪除
  35. 我這次可是有備而來~
    (默默帶上新墨鏡)
    夏天到了~連版頭都跟著閃了起來~
    看到閃光畫面雖然眼睛會痛
    不過還是很愛看~>///<
    甜蜜恩愛畫面人人愛啊~~~
    悠當配真是不錯~~
    娜娜這組動作好甜蜜喔~
    動作盒子的問世
    讓大家的人物有越來越多的可能性了
    真棒~~(眼冒愛心)

    回覆刪除
  36. 好DD(抱)
    哈哈,
    真有那麼閃嗎?

    ……好像真的有(默默戴上墨鏡)

    其實我也滿喜歡這個動作的,
    這組喬好久哦!
    等我把其他動作也做好,
    再一次發布這個動作,
    等我!

    回覆刪除
  37. 新版頭無論是色彩繽紛的風景背景
    和兩人的白色系服裝都好美,
    應該說正因為色彩豐富的背景所以襯托出白色衣服的夢幻氣質>///<
    這個動作好甜蜜,
    當當從上一張穿這件就很吸睛啊XD

    回覆刪除
  38. 其實我沒有故意要用白色的,
    AT這麼一說我才發現,
    這2人都是白色的衣服呀!
    的確有跟背景對比的感覺>///<
    這個動作我做了好久,
    因為2個人的嘴巴一直對不上OTZ,
    不過感覺很不錯呢CCC
    其實是我懶的幫當當換造型,
    所以一套衣服走天下,哈哈!
    謝謝AT的留言啊!

    回覆刪除
  39. 踏悠跟當當真的超閃的(我瞎了)
    不過也爲當當高興啦!
    雖然沒有追到娜莉絲
    也跟古代美女來個時光交錯的愛戀
    即使只是當model也好~~ 哈哈!
    當當或是踏悠會有故事嗎? (敲碗預備動作)

    回覆刪除
  40. 這次的版頭主題應該叫「閃死人不償命」,哈哈!
    動作盒子的登場果然讓模3的閃光度大增啦!
    當當和踏悠,嗯,有故事啦,不過還沒想好…
    交錯時光的愛戀似乎也不錯呢,
    別…先別敲碗><
    謝謝子貓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41. 不行,我缺血了!!(<<失血過多倒地模式)
    清涼養眼的泳裝美女版頭,一張一張的衝擊真是...
    燕回的泳裝也太令人血脈僨張的吧呀啊啊啊啊~~~
    我我~~我要去輸血(摀著血流如注的鼻子奔走><)

    回覆刪除
  42. 夏天果然還是要泳裝呀!
    所以特別召喚我的泳裝美女們,
    跟市民區公所的泳裝猛男們拚了XDDD
    燕回和踏悠的泳裝都是模3名人檸檬葉和西瓜君共同製作的,
    沒想到效果這麼好XDDD
    這個夏天一定要讓大家血流不止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