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5

[特別篇]洪綾此人




雖然一直預告昃臣的愛情故事,
不過這次要先推出的是洪綾的年少記事!
大家先別失望啊~昃臣的故事過年後就能推出了…大概…

本來這個故事在元旦那時候就要推出的,
但是一來我個人時間壓縮(原因在公告已經詳述)
二來我電腦的power壞了送修,
加上拍故事有很多新的動作,
我已經盡量趕工了,請大家不要用水果皮扔我啊~~~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在期待,
老實說最近對韓家的故事不太有信心,
似乎流失不少看官(凹嗚~~~)
算了!
還是先來看洪綾的故事吧!


























































話說在洪綾還小的時候--









林蔦詩,綽號林老師,
是洪綾的情敵,天天跟洪綾搶穆罕默德。


















青少年時期的洪綾--
















不過這位愛慢跑的先生似乎很久沒慢跑了。




另一方面,洪綾的愛情之路仍然是阻礙重重。





真是說曹操曹操就到…




於是,一時天雷勾動地火…



穆罕默德就被燒焦了!







可憐的穆罕默德,一直夾在2個女人之間,
也不時成為犧牲者。















到了洪綾終於成年,加入了犯罪集團,
邁向邪惡帝王之路…


















另一方面,她和穆罕默德也因為穆罕默德的花心,
和林老師的干擾,遲遲沒有進展,

直到有一天…





洪綾偶爾流露出的童心,
讓穆罕默德心弦為之觸動…


但,就在穆罕默德想上前和洪綾打招呼的時候…




發現被摔下去的人是穆罕默德,
洪綾也大吃一驚!



洪綾本想扶穆罕默德起來,
但躺在地上的穆罕默德,
突然有了不一樣的感覺…



就在穆罕默德還在細細回味這種「痛並快樂著」的感覺時,
突然幾聲清脆的女聲喊著:



廣場的另一頭,出現5名打扮入時的美女~~



聽到美女的呼喚,穆罕默德立刻活蹦亂跳起來!



洪綾一見穆罕默德又開始風流習性,於是下了一個決定…



就是揍昏穆罕默德!



然後帶回家



帶回家會發生什麼事,我想大家都知道了…








在遠處觀望的林老師只能目送洪綾和穆罕默德離去,
畢竟戰鬥力只有100的她,是怎樣也打不過戰鬥力破表的洪綾的…



之後的故事,我想大家都已經知道了。

洪綾和穆罕默德結婚,並生下3個可愛的小孩。



而林老師,也真的當上了老師…



-END-



這次的故事還可以嗎?
希望大家喜歡哦!
也請不吝多多給予批評指教~~
感謝各家作者的動作和物件,
因為我也記不起來,就不一一列出了(逃)

祝大家春節愉快!
下接第43話、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32 則留言 :

  1. 這就素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嗎XD
    洪綾果然厲害,看情勢不對馬上出招
    果然手腳要快才能得到真愛!雖然是使用暴力XD)
     那位林老師躲在燈後的表情也太可愛了XD
    林老師也是個美人胚,巧克力的膚色很可口
    什麼時候會讓她當第一女豬腳哩!
     

    回覆刪除
  2. 原來洪凌和穆罕默德的不解之緣.阿不...是紅線!她們的紅線在這麼小的時候就牽起來了阿~真是天注定
    雖然過程中有林老師的阻饒(不過我相信他的戰鬥力真的遠遠不及洪凌)還有後來的美女軍團讓穆罕默德動搖!
    BTW如果當時是我可能也會快步奔向美女姐姐的懷抱A口A(踹飛)
    不過原來穆罕默德是M阿M!那配洪凌真的是剛剛好阿~雖然結了婚之後還是偶有花心的心態出現(欠奏!)不過依然帶給洪凌美好的生活~也給韓家添了可愛的孩子們~還是有用低有用低,果然生對臉世界就是你的XD

    回覆刪除
  3. 哈哈~看到穆罕默德被稱為禍水~我笑了~XDDD
    之於洪綾~穆罕默德還真有這感覺~

    林老師~這也太妙了~哈哈哈
    連逆風高灰都出現了~(大笑拍桌)
    成為邪惡帝王之後洪綾的穿著
    讓我想到惡靈古堡的女主角~好火辣喔~>////<

    我的天啊~XDDDDD
    穆罕默德現在才知道自己是M體質~XD
    大家肯定全部比他更早知道~
    穆罕默德你病了....但是我卻笑了~(捧腹大笑中)
    這篇好讚喔~XDDD
    每次看娜娜的文都好開心~!!!
    娜娜辛苦了~給你加油打氣~!!!!

    回覆刪除
  4. 洪綾跟穆罕默德真的是天生一對呀,M體質配洪綾剛剛好XD
    不管是從穆罕默德的M體質來說,還是洪綾的戰鬥力來說,我覺得林老師完全沒辦法在兩人中間插上一腳啊。
    而且洪綾動作真快,也就是這樣才能「抱得美人歸」吧XD
    不過林老師也很正,一定可以遇到更好的人吧。
    又是一篇讓人看得好開心的文,娜娜辛苦了呦~

    回覆刪除
  5. 逆風高灰!!!\\(▔▽▔)//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我完完全全相信莫罕默德是個大M
    要不然他絕對不會選洪凌!(雖然洪凌也沒機會讓他選XD)
    不過我想洪凌最後一腳給他踹下去趁機抱他回家, 說不定莫罕默德其實很爽,只是他暈過去了XDDDDDDDD
    林老師也只能乖乖的拱手讓人了,畢竟他們一個是大S一個是大M...XDD
    最後...我怎麼覺得洪凌去行竊的那個家庭常常交換伴侶...(喂!!)

    回覆刪除
  6. 哈哈~ ^^~ 這篇寫得很好呢
    謝謝娜娜分享
    可憐的小德…夾在兩個女人之中
    那幕被她們的妒火雷電劈個正著…真素口憐…
    後來到小德被過肩摔…沒想到他是個M!!
    可憐的林老師…打不過綾只好放棄了~

    娜娜這集搞笑做得很好喔~看完心情也會好的說 ^^

    回覆刪除
  7. 嗚哦!林老師!
    洪凌怕我啊(1秒),不然我旗下(?)的幾個惡棍也是,怎麼看都比她邪惡..(青少年就打死人)

    回覆刪除
  8. 昃臣的故事我很期待,
    不過看到特別篇是洪綾的故事我超開心!

    穆罕默德這個紅顏禍水(誤)
    從少年時代就那麼受蘿莉歡迎
    兩個蘿莉爭一個大哥哥,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萌~~~
    小洪綾用這個髮型好可愛哦,完全看不出她將來會是大魔頭呢~

    兩個女人的戰鬥隨著年紀增長越演越烈,
    用眼神把穆罕默德變成焦炭這招也太帥了!!!
    不過似乎到了成年之後林老師完全追不上洪綾的戰鬥力增長速度啊~

    最後洪綾和穆罕默德一摔訂情,
    穆罕默德甚至重新認識了自己(?)發現自己是個M,
    實在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所以林老師對日羿這麼嚴厲,其實是懷恨在心……(咦)

    整篇最讓我大爆笑的是這段
    洪:你終於想要對我做什麼了嗎?
    穆:……並沒有。

    回覆刪除
  9. 娜娜娜娜~新春快樂!新年恭喜!
    今天進來看到韓家一字排開賀年超開心啦!(在興奮啥= = )
    果然很有新年氣氛呢!仄臣害羞樣子很可愛!
    下一代繼承人,這這好難選啊!都想要怎麼辦> < 兩人定孤枝好了XD (來亂的嗎 = = 打死拖走~ )
     
    洪綾特別篇很有意思!
    我當然想看仄臣愛情故事,但這樣近身紀錄人物、揭發小人祕辛(咦?),對我們讀者是一大福利阿XD
    何況洪凌本來就是很有個人特色的人物,我也想多看到她的故事^ ^
    原來林老師和韓家的因緣這麼早就開始了啊!
    所以她算是對日羿公報私仇嗎?
    穆罕默德...恩...真的是禍水> < 我也常被他一雙迷人綠眼電到>///<
    這篇有很多笑點,每每都讓我忍不住笑出來,像是:
    \"逆風高灰\"(哈哈哈哈~ 這個真的很經典啊!那場辯論我有看,格外搓中我的笑點XD)
    \"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
    \"你終於要對我做什麼了嗎....並沒有\"
    還有穆罕默德M的覺醒等等,娜娜都安排得很自然、有趣。
     
    娜娜不要沒信心或壓力太大啦!
    你的文章很有個人特色也很好笑!是偶的偶像捏!(又趁亂告白了XDD)
    可以把實際上只是扮演遊戲,卻編輯出這麼有趣的畫面給我們看,是厲害的!
    再說,願意花時間分享自己的遊玩心得,不管如何,站在讀者方都是感謝和愉快的。
    而且玩遊戲嘛,本來就是娛樂,就放輕鬆隨意去做吧,有共鳴的人自然就會有共鳴的!
    (別教壞人家,人家娜娜才不像你這麼隨便啦 = =)

    回覆刪除
  10. 就是呀XD
    有句話叫天生一對,應該就是指他們倆個啦XDD
    洪綾很有將才,當機立斷把握時機出手,
    果然「暴」的美人(?)歸~
    林老師其實只是人物箱中隨便拉出來的,
    所以再來應該沒有她的戲了啦XDDD
    不過改造後發現她也滿可愛的,
    躲在後面的表情是歪子的動作盒,
    該謝謝歪子動作做的好! 
    當然也要謝謝喵喵的頭香留言,愛你~

    回覆刪除
  11. 可能是小洪綾很小的時候就把紅線套在穆罕默德手上了XD
    林老師和美女集團都是讓穆罕默德搖擺不定的重要因素,
    以前洪綾還小沒辦法做什麼,
    現在她已經成年可以結婚了,
    乾脆把穆罕默德打昏帶回家比較快囉XD
    美女姐姐們是我捏的小人,
    其實把她們打扮好再帶出場感覺還真不賴耶
    (自我感覺超良好!) 
    穆罕默德是M體質,
    配上洪綾的S女王個性不是剛剛好嘛XD
    生對臉世界就是你的,
    這句話講的太好啦!
    也謝謝林擒的留言哦~~有空常來玩呀! 

    回覆刪除
  12. 要不是天神我早早就為洪綾定下了穆罕默德,
    想必洪綾的人生也不會如此精彩吧?
    美男也是可以稱之為禍水的,尤其是這位美男最後還被打昏帶回家XD
    林老師和逆風高灰有戳中DD的笑點吧XD
    其實那套衣服好像是蘿拉的那個GAME(忘了名字)的衣服,
    我從TSR下載的,
    本來想用內建的小偷制服可是更新後超級電腦反而沒辦法從職業中升級,
    密技也沒效,只好自己找衣服給她穿…
    大家都比穆罕默德早知道他是M體質,
    這句話也戳中我的笑點啦XDD
    很高興看到DD說看我的文很開心啦(好繞口…)
    也謝謝DD來留言(抱)))) 

    回覆刪除
  13. 這可能就叫做一個蘿蔔一個坑,什麼鍋配什麼蓋吧XD 
    林老師純粹是個龍套,因為洪綾是無敵的(姆指)
    洪綾也當機立斷呀!抱得美人歸說的真是太好啦!
    林老師的部分我們就不討論了,她再來真的就沒戲份了XD
    謝謝旅嵐來留言,我也很高興可以讓你們看的很開心啦~~~這真是對我最好的鼓勵!(抱)

    回覆刪除
  14. 逆風高灰!!!\\(▔▽▔)//
    這句話最近太紅了,
    不拿來用一下對不起馬總統XD
    穆罕默德可能很想選吧,
    尤其是美女軍團在前,他卻不能靠近,
    心裡一定很鬰悶呀XD
    沒錯啦,洪綾是根本沒讓穆罕默德選擇的機會,
    至於穆罕默德有沒有很爽…
    嗯,看他們結婚之後那麼琴瑟和鳴,
    我想穆罕默德當時一定已經覺悟自己是M了吧!
    洪綾去行竊那家就是怪怪的嘛XD

    也謝謝 NANA來留言哦!愛你~

    回覆刪除
  15. 哇~星若好久不見~~
    這篇真的就是純搞笑的,
    有讓星若覺得開心就太好了,
    穆罕默德和洪綾和林老師之間,
    一定要有一個人退出的嘛,
    洪綾的戰鬥力不用講也知道,
    一定是林老師退出的呀XD
    再加上穆罕默德的M體質,
    只能說…這真的是註定好的:P 
    也謝謝星若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16. 我覺得超人家的孩子們,
    最邪惡的技能還是打胖子啦!
    胖子好可憐…啊你的惡童日記咧~~

    回覆刪除
  17. 真的吼,原來Toa也喜歡看洪綾的故事,
    太好了>///<
    兩女爭一男,
    我就覺得這種劇情應該很常見,
    放在洪綾、穆罕默德和林老師身上,
    就很有喜感的感覺,
    還可以用眼神打雷把穆罕默德燒焦XD
    其實是洪綾小時候的髮型出了問題,
    找不到,只好用這頂代替…
    沒想到效果也不錯XD 
    套一句下面dill說的話,
    大家可能比穆罕默德還早知道他是M啦~
    對呀,
    所以林老師可能一看到洪綾和穆罕默德生的小孩就想欺負他吧,
    可憐的日羿變成這場戰爭中的意外犧牲者:P
    哈…那句台詞穆罕默德應該要加個(1秒)的,
    說到這,
    洪綾的這句台詞,和月歌當初發現自己在王子濠床上醒來的第一句話,
    「我終於不是處女了?!」
    真有異曲同工之妙呀!


    最後也謝謝Toa來留言哦(抱)))) 

    回覆刪除
  18. 莎曼~~莎曼~~也祝你新年快樂呀!
    今天剛好換新版頭,
    韓家一家人一起拜年,
    希望能給讀者帶來好運啦~~
    至於繼承人,是3選1哦,我也還沒決定是誰呢~~
    洪綾特別篇之前就想發了,
    因為早前的傳奇故事沒有特別去為小人介紹,
    連洪綾怎麼「把」到穆罕默德也是草草帶過,
    就想補償她一下:P
    穆罕默德的確是禍水呀,
    讓林老師和洪綾爭奪不休,
    謝謝莎曼喜歡我設計的笑點啦, 
    這樣講真的讓我好開心哦!
    也謝謝莎曼的鼓勵,
    說偶像太不好意思了~
    我充其量也只是不太正常(喂)
    收到莎曼的打氣,心情好多了,
    莎曼的故事也是很令我期待的,
    我們一起加油吧!

    最後也謝謝莎曼來留言哦!(抱))) 

    回覆刪除
  19. 咦..我這篇沒有回(大驚)!!請娜娜原諒我..我以為我有回說orz
    話說我覺得洪綾真的是從小偷糖果到老啊- -有沒有那麼愛吃糖啊:D
    原來老穆(誰?)口味這麼重鹹啊(遠目~)不過一個鍋配一個蓋,感情到老也是很好的..
    老穆(到底是誰?)也是個好妻奴啊XDD給他一個大拇哥..
    另外,我還是要講林老師小時候好正啊!!!←洪菱:你還講,你是悶哉呀恁祖媽鞋仔穿幾號呢!!!

    回覆刪除
  20. 的確,如果有人問我洪綾有哪三寶,我絕對是回答邪惡.飛踢.棒棒糖...這種種難以忘懷的形象太鮮明了,一想到她就會自動在腦海浮現
    馬英九和燒焦特效好棒!!XDD
    這兩個梗完全意想不到,但以洪綾的個性被撞倒就算對方是名人也不會放過的吧,是太震驚所以忘記還以顏色了嗎~
    看完才知道洪綾會揍人揍上癮,而穆罕默德會被扁扁成習慣...
    原來就是因為你們從一開始就是完美互補的兩人啊,這種非對方不可的相處模式很棒,絕對會締結一輩子的緊密牽絆的XDD

    回覆刪除
  21. sheena不用那麼驚訝啦XD
    我不會怪你的啦XDDD 
    有著邪惡特徵的洪綾,
    從小就被EA賦予了偷棒棒糖的使命啊…
    老穆(噗哧)怎麼有種在問候人家長輩的感覺XDD
    不得不說他跟洪綾的的確確是天造地設呀!
    放心好了,我幫你摀住洪綾的耳朵,
    她聽不到你說林老師好話的XDD
    謝謝sheena來留言,就感心ㄟ! 

    回覆刪除
  22. 我要給AT鼓鼓掌,竟然可以替洪綾想到媲美東北三寶的句子呀!厲害厲害!
    不過洪綾真的是我筆下最鮮明的人物了,
    當然,我的前3代對於人物並沒有著墨過多,
    只怪我開竅的太晚~~當時一心只想衝挑戰,
    後來看了許多人的作品,
    自己慢慢摸索出小人的個性,
    所以洪綾等於是我第一個親生的小孩呀!
    (之前都抱來的就是了?)
    馬英九和燒焦的梗我也覺得很有趣,
    只是我PS功力不夠,沒辦法表現的很好。
    對方是名人洪綾可能不會放過,
    但是對方是總統耶XDDD
    揍人會揍上癮這件事…我覺得AT家的芙姐一定也很清楚呀(大笑)
    只能對穆罕默德說:您多擔待。
    也謝謝AT來留言哦(抱) 

    回覆刪除
  23. 好久沒看到娜娜了喔~~
    娜娜還記得我是誰嘛?!呵呵我是吉玫XD
    洪綾真的好可愛從小就這麼活潑
    當了奶奶還這麼孩子氣~
    可能就是因為活潑愛玩(還有邪惡的個性)才這麼討人喜歡>//<
    穆罕默德好可憐一直被兩個女生纏住XD
    最後還是被洪綾得手了,洪綾真得是個幸運的女人呢~~

    回覆刪除
  24. 我也好久沒看到吉玫啦!(拉手轉圈圈)
    我當然記得吉玫啦!說起來我也不知道吉玫的家在哪呢!正好這次你有留住址,等會就去拜年!
    洪綾是我寫傳奇以來第一個這麼生動鮮活的人物,
    也因為她有邪惡的特徵比較好發揮,
    為了配合她的邪惡,穆罕默德的花心只好讓洪綾踐踏在腳底啦哈哈哈哈哈
    林老師只是個龍套,出來襯托洪綾和穆罕默德的生死之戀的(?)
    洪綾有天神的加持,想不得手都很難啦呵呵
    最後也謝謝吉玫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25. (快速奔過來)
    原來穆罕默德以前是這麼的可憐阿
    每天都被兩個小姑娘纏著,受傷的總是中間的那位(遠目)
    穆罕默德從小受傷到大,常常被挨揍已經是家常便飯了,一天不被揍全身就會不舒服。
    難怪這麼愛洪綾(<-慢著,從哪推斷的阿?!)
    林老師後來在學校有遇到她的穆罕默德嗎~~?

    回覆刪除
  26. 牛肉~~~(接住)
    俗話說,兩虎相爭必有一傷,
    兩女相爭,傷的卻是中間的美男呀(遠目)
    這樣說起來,穆罕默德的M體質也可能是後天養成的啦!
    林老師後來終身未嫁唷!所以她後來才會處罰日羿抄A漫呀XDD
    謝謝牛肉來留言哦~~愛你(啾)

    回覆刪除
  27. 認識洪綾不是你的不幸啊默罕默德
    你的最大不幸是你有個M體質
    而且都被公主抱了
    果然適合洪綾還有個M的你~
    小時候輕輕叫一聲「默罕默德大哥」的洪綾已經不在
    現在都是用祈使句在叫了
    想必在天國的默罕默德應該很懷念當時的洪綾
    第一次看到林蔦詩這個名字
    還以為是洪綾嘴在吃什麼東西唸出來的同音字...
    但真是蔦詩......

    回覆刪除
  28. 穆罕默德又花心又M,
    所以常常被洪綾揍到連他媽都認不出來,
    這個前傳也算是解謎篇了吧,哈…
    不過穆罕默德到底喜歡小時候的洪綾,
    還是成人洪綾多一點,
    我想他自己可能都說不出來啦!
    基本上讀者和我應該都是喜歡長大的洪綾比較多:P
    林蔦詩這名字,其實是為了配合林老師才想的,
    說實在很難想呢…尤其是這個龍套角色不想太費心,所以就隨便取一取了XD
    謝謝YOYO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29. 說到韓家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人物,除了一開始出現就很有特色的始祖天娜之外~
    莫過於韓家的邪惡帝王洪綾啦~~

    穆罕默德這個禍水XD
    每次看他一直要跟人調情就想打爆他XD
    被兩個小女孩纏上是他的幸也是他的大不幸XD

    仇人相識的瞬間天雷地火一起燒,可憐的穆罕默德就這麼燒成黑炭。
    我一直想到某個幼稚卡通魔法咪路咪路的男主角好像也是這樣一直被夾在中間超可憐的XD
    不過穆罕默德的性格才比不上人家的斯文(啥?!)

    桃花多的人呀爛桃花也多XD
    實在可憐XDDD

    被過肩摔才發覺自己有M屬性太晚了先生!!
    不過就這樣被揍一拳就抱走太弱雞了穆罕默德!!

    回覆刪除
  30. 洪綾的確是我寫傳奇之後第一個用心塑造的人物,
    當然她的個性突出和穆罕默德的配合
    才讓我比較好發揮,
    比起洪綾來,穆罕默德更是令人意外,
    娶進門以後才知道原來他是這麼的行為不當,
    還會和岳母的鬼魂調情= =" 
    突然想到兩女相爭這種劇情,
    放在他手上應該很適合吧?
    於是就有了這一篇…
    夾在中間的男主角被燒焦,
    這也是漫畫的表現手法啦,
    我忘了在那個地方有看過,
    不過應該不是咪路咪路(我沒看過這個卡通@@)
    其實在洪綾心中應該覺得,
    穆罕默德的桃花只有她一個,
    其他都是爛桃花吧XDD

    是說不是穆罕默德太弱,
    而是洪綾太強,穆罕默德除了被公主抱別無他法呀XD
    謝謝Lilin來留言,抱歉這麼晚回呀,
    最近真的懶懶不想動工OTZ 

    回覆刪除
  31. 洪綾女士真的是韓家的當家花旦,有她樂趣無窮= =!!
    老了還會把全身抹滿番茄醬嚇死全家除了她也沒別人了(更不用說一臉慈祥的靠近孫子搶棒棒糖的爆笑畫面);
    原來穆罕默德和洪綾之間在nana腦中還有這樣一個曲折離奇的故事阿(從小就有兩朵花在爭奪他...穆罕默德還真是幸福不知惜福阿~~被打昏外帶也是活該XXD)
    林老師看起來好漂亮耶,真不愧是情敵一號,是因為當年搶輸洪綾,所以才要欺負她兒子畫A書來洩氣嘛!?(最毒女人心阿~好狠的林老師)

    回覆刪除
  32. 是的,說洪綾是韓家的靈魂人物也不為過呀!
    多虧了她才能吸引住許多讀者(羞)
    穆罕默德多情花心的個性,打小就招蜂引蝶,
    洪綾只好把他打昏帶回家囉!
    至於林老師,她是人物箱中的一個內建小人哦,我只是把她重新打扮一下而已,林老師對於日羿特別嚴格應該也是有報復的意思在裡面啦CCC
    謝謝辰&喵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